作者gygy2020 (小羅)
看板Stock
標題[創作] 一七七四個傷心的理由
時間Wed Jun 24 16:38:27 20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l9sIjmaZP8
《一七七四個傷心的理由》
(前奏 登登登登 …)
看過的紅燈 我已不再擁有
許多故事 有傷心的理由
這一次 我的股票 等不到五萬點出貨
滿倉的人 是否還能生活
聽過老師 說外資會低頭
許多新聞 有樂觀的理由
說好的 記憶體價 會漲到天長地久
今天開盤 卻一路向下走
一七七四個傷心的理由
散戶要理由
一七七四個傷心的理由
散戶要理由
最後我的存款 在跌停裡慢慢變薄
一七七四個傷心的理由
散戶要理由
一七七四個傷心的理由
散戶要理由
最後在外資的故事裡 我被留在山頭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208.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290309.A.C55.html
1F:噓 BlueBird5566: 弄這麼長 這怎麼唱 06/24 16:39
2F:噓 IDaBian : 不行 06/24 16:39
3F:→ kakalin : 字數不對 差評 06/24 16:39
4F:→ fay001 : 一起去死,這外資提那麼多款還玩諧音梗,真是殺人 06/24 16:40
5F:→ fay001 : 誅心啊 06/24 16:40
6F:噓 riahserf : 沒梗硬要 你要不要自己先唱過 06/24 16:42
7F:噓 joe199277 : 唱不了 硬要 06/24 16:45
8F:推 fay001 : 我唱到一千個傷心的理由那邊的一千,才發現1774怎 06/24 16:45
9F:→ fay001 : 麼唱,太為難人了 06/24 16:45
10F:噓 sck5211 : 沒料 06/24 16:46
11F:推 xxxu : 不行 06/24 16:48
12F:噓 yeadean : 不行 06/24 16:49
13F:噓 acupofcoffee: 給你59分 下去 06/24 16:49
14F:噓 gintama001 : 第一句字數就不對了 老哥你要不要先自己唱一次? 06/24 16:52
15F:噓 pudding10121: 字數都不一樣唱葛屌 06/24 16:52
16F:推 create8 : 不行,字太多 06/24 17:00
17F:噓 Arkzeon : 你這不行,吟遊詩人組不收你這種 06/24 17:00
18F:→ Arkzeon : 完全不押韻 06/24 17:01
19F:噓 tpkgo : 爛 06/24 17:03
20F:推 wemee : 唱太的太爛,看來要年線才會止跌 06/24 17:08
21F:噓 edward198791: Ok 06/24 17:12
22F:噓 mp5k6 : 音節字數都不對 0分 06/24 17:13
23F:→ laptic : ... 沒韻調 = = 06/24 17:22
24F:噓 lordwill : 爛死 明天再賣7414億 06/24 17:39
25F:噓 JRhokkaido : 支持小兒賣到你不敢發文 06/24 17:43
27F:推 ericroger : 不好唱耶 06/24 17:59
28F:→ chaobeilun : 雨八 06/24 18:01
29F:推 zakijudelo : 塞不進 06/24 18:03
30F:噓 laerarsu : 硬要,這樣不行啦 06/24 18:32
31F:噓 sinkerwang40: no 06/24 18:53
32F:噓 Timekeeper : 什麼鬼 06/24 18:56
33F:→ nobodywang : 不會改可以用Ai改 06/24 19:06
34F:推 lee512011 : 114514個傷心的理由 06/24 21:07
35F:噓 MorikonHase : 字數假的? 06/24 21:21
36F:推 angel510 : 優文 06/24 21:44
37F:→ k5a : 你這就硬要 下次別再這樣了... 06/24 22:42
38F:→ k5a : (我很仁慈了,只給箭頭) 06/24 22:43
39F:噓 majiyami5566: 114514都比你順 06/24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