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ygy2020 (小罗)
看板Stock
标题[创作] 一七七四个伤心的理由
时间Wed Jun 24 16:38:27 20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l9sIjmaZP8
《一七七四个伤心的理由》
(前奏 登登登登 …)
看过的红灯 我已不再拥有
许多故事 有伤心的理由
这一次 我的股票 等不到五万点出货
满仓的人 是否还能生活
听过老师 说外资会低头
许多新闻 有乐观的理由
说好的 记忆体价 会涨到天长地久
今天开盘 却一路向下走
一七七四个伤心的理由
散户要理由
一七七四个伤心的理由
散户要理由
最後我的存款 在跌停里慢慢变薄
一七七四个伤心的理由
散户要理由
一七七四个伤心的理由
散户要理由
最後在外资的故事里 我被留在山头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0.208.12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290309.A.C55.html
1F:嘘 BlueBird5566: 弄这麽长 这怎麽唱 06/24 16:39
2F:嘘 IDaBian : 不行 06/24 16:39
3F:→ kakalin : 字数不对 差评 06/24 16:39
4F:→ fay001 : 一起去死,这外资提那麽多款还玩谐音梗,真是杀人 06/24 16:40
5F:→ fay001 : 诛心啊 06/24 16:40
6F:嘘 riahserf : 没梗硬要 你要不要自己先唱过 06/24 16:42
7F:嘘 joe199277 : 唱不了 硬要 06/24 16:45
8F:推 fay001 : 我唱到一千个伤心的理由那边的一千,才发现1774怎 06/24 16:45
9F:→ fay001 : 麽唱,太为难人了 06/24 16:45
10F:嘘 sck5211 : 没料 06/24 16:46
11F:推 xxxu : 不行 06/24 16:48
12F:嘘 yeadean : 不行 06/24 16:49
13F:嘘 acupofcoffee: 给你59分 下去 06/24 16:49
14F:嘘 gintama001 : 第一句字数就不对了 老哥你要不要先自己唱一次? 06/24 16:52
15F:嘘 pudding10121: 字数都不一样唱葛屌 06/24 16:52
16F:推 create8 : 不行,字太多 06/24 17:00
17F:嘘 Arkzeon : 你这不行,吟游诗人组不收你这种 06/24 17:00
18F:→ Arkzeon : 完全不押韵 06/24 17:01
19F:嘘 tpkgo : 烂 06/24 17:03
20F:推 wemee : 唱太的太烂,看来要年线才会止跌 06/24 17:08
21F:嘘 edward198791: Ok 06/24 17:12
22F:嘘 mp5k6 : 音节字数都不对 0分 06/24 17:13
23F:→ laptic : ... 没韵调 = = 06/24 17:22
24F:嘘 lordwill : 烂死 明天再卖7414亿 06/24 17:39
25F:嘘 JRhokkaido : 支持小儿卖到你不敢发文 06/24 17:43
27F:推 ericroger : 不好唱耶 06/24 17:59
28F:→ chaobeilun : 雨八 06/24 18:01
29F:推 zakijudelo : 塞不进 06/24 18:03
30F:嘘 laerarsu : 硬要,这样不行啦 06/24 18:32
31F:嘘 sinkerwang40: no 06/24 18:53
32F:嘘 Timekeeper : 什麽鬼 06/24 18:56
33F:→ nobodywang : 不会改可以用Ai改 06/24 19:06
34F:推 lee512011 : 114514个伤心的理由 06/24 21:07
35F:嘘 MorikonHase : 字数假的? 06/24 21:21
36F:推 angel510 : 优文 06/24 21:44
37F:→ k5a : 你这就硬要 下次别再这样了... 06/24 22:42
38F:→ k5a : (我很仁慈了,只给箭头) 06/24 22:43
39F:嘘 majiyami5566: 114514都比你顺 06/24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