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sggy (哈茲)
看板Stock
標題[標的] 小台 多
時間Wed Jun 24 16:31:21 2026
標的:小台
分類:多
分析/正文:
牛市有跌就是要做多+等vix降
https://i.verb.tw/tOvTBVR7.jpg
本來做選擇權為主但最近vix太高找不到進場點
進不了場很無聊+錢放在那長灰塵浪費所以來小玩期貨看能不賺點利息 順便發上來要是賠錢
了也能自娛娛人
只開0.5倍槓桿避免出事影響原用途
進退場機制:
放到vix<35出場 無論賺賠 通常vix降股市會上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86.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289883.A.BB3.html
1F:推 wwrand23 : 幹嘛不等vix降再入場? 06/24 16:33
2F:推 ppmaker : 跟 06/24 16:33
3F:推 aaaaaaa1 : 恭喜賺錢 06/24 16:33
4F:推 zigq : 強無敵 06/24 16:33
5F:推 buyaowen : 我照買選擇權XD VIX高還可以更高 06/24 16:34
6F:推 myheartest : 台指夜盤獨自崩潰 06/24 16:34
7F:推 rcf150cc : 賺錢賺到很無聊 會贏喔 06/24 16:36
8F:推 eierom : 讚喔,你會贏 06/24 16:37
9F:推 iceman321 : 失血加速 06/24 16:38
10F:推 mopa : 無聊到賠錢 是真的錢太多 06/24 16:41
11F:→ sck5211 : 會贏喔 06/24 16:46
12F:推 cl3bp6 : 會贏哦 06/24 16:47
13F:推 WhaleYu : 會輸很慘 06/24 16:49
14F:推 wekaytw : 歐印就對了 06/24 16:56
15F:推 MinJun5566 : 太早進場了吧 06/24 17:06
16F:推 summer0719 : 太早了 至少會殺到月線 06/24 17:08
17F:推 smallcooo : 你要出事了 06/24 17:10
18F:推 fay001 : 才跌兩天,怎麼就一堆人那麼悲觀,是不是忘了我們 06/24 17:17
19F:→ fay001 : 有護國神山大GG 06/24 17:17
20F:推 q09701023 : 別人恐懼我貪婪 06/24 17:21
21F:推 csgowen : 太早 06/24 17:24
22F:→ slluu2 : 487 06/24 17:25
23F:推 Destery : 現在一小時都可以殺600點了 怎麼這麼輕鬆看待 06/24 17:26
24F:推 taiwanesgoi : 勇敢多蛙值得尊重 06/24 17:29
25F:→ haewang : 這次會輸 06/24 17:30
26F:推 TIPPK : 感覺晚點翻紅了 06/24 17:33
27F:噓 fookafook : 這不就崩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 06/24 17:34
28F:推 maimss : 晚點翻紅要噴七百多點欸 06/24 17:35
29F:→ maimss : 怎麼看的,哈哈哈哈 06/24 17:35
30F:推 TMDkid : 急了 06/24 17:37
31F:推 Savior09 : 現在波動都千點 翻紅也沒什麼好意外 06/24 17:42
32F:推 bear31223 : 美國人會不會做股票啊 反彈波都不會拉 06/24 17:47
33F:推 glmkk : 會輸 除非撐得夠久 06/24 17:56
34F:推 chanceperson: 別人貪婪我恐懼 06/24 18:04
35F:推 Piplup17 : 會贏喔 06/24 18:05
36F:噓 fookafook : 記住那些四萬多還叫你無腦做多的ID 可以通通黑單了 06/24 18:10
37F:推 yumin88889 : 會贏 06/24 18:18
38F:→ distantblc : 現在vix沒多少阿? 06/24 19:02
39F:→ highken : 真的不要再傻多了,該回落就回落 等落底再傻多也不 06/24 21:17
40F:→ highken : 遲 06/24 21:17
41F:→ faultless : 明天還頂得住嗎? 06/24 21:48
42F:→ mnmnooo : 雲霄飛車 06/25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