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sggy (哈兹)
看板Stock
标题[标的] 小台 多
时间Wed Jun 24 16:31:21 2026
标的:小台
分类:多
分析/正文:
牛市有跌就是要做多+等vix降
https://i.verb.tw/tOvTBVR7.jpg
本来做选择权为主但最近vix太高找不到进场点
进不了场很无聊+钱放在那长灰尘浪费所以来小玩期货看能不赚点利息 顺便发上来要是赔钱
了也能自娱娱人
只开0.5倍杠杆避免出事影响原用途
进退场机制:
放到vix<35出场 无论赚赔 通常vix降股市会上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9.186.22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289883.A.BB3.html
1F:推 wwrand23 : 干嘛不等vix降再入场? 06/24 16:33
2F:推 ppmaker : 跟 06/24 16:33
3F:推 aaaaaaa1 : 恭喜赚钱 06/24 16:33
4F:推 zigq : 强无敌 06/24 16:33
5F:推 buyaowen : 我照买选择权XD VIX高还可以更高 06/24 16:34
6F:推 myheartest : 台指夜盘独自崩溃 06/24 16:34
7F:推 rcf150cc : 赚钱赚到很无聊 会赢喔 06/24 16:36
8F:推 eierom : 赞喔,你会赢 06/24 16:37
9F:推 iceman321 : 失血加速 06/24 16:38
10F:推 mopa : 无聊到赔钱 是真的钱太多 06/24 16:41
11F:→ sck5211 : 会赢喔 06/24 16:46
12F:推 cl3bp6 : 会赢哦 06/24 16:47
13F:推 WhaleYu : 会输很惨 06/24 16:49
14F:推 wekaytw : 欧印就对了 06/24 16:56
15F:推 MinJun5566 : 太早进场了吧 06/24 17:06
16F:推 summer0719 : 太早了 至少会杀到月线 06/24 17:08
17F:推 smallcooo : 你要出事了 06/24 17:10
18F:推 fay001 : 才跌两天,怎麽就一堆人那麽悲观,是不是忘了我们 06/24 17:17
19F:→ fay001 : 有护国神山大GG 06/24 17:17
20F:推 q09701023 : 别人恐惧我贪婪 06/24 17:21
21F:推 csgowen : 太早 06/24 17:24
22F:→ slluu2 : 487 06/24 17:25
23F:推 Destery : 现在一小时都可以杀600点了 怎麽这麽轻松看待 06/24 17:26
24F:推 taiwanesgoi : 勇敢多蛙值得尊重 06/24 17:29
25F:→ haewang : 这次会输 06/24 17:30
26F:推 TIPPK : 感觉晚点翻红了 06/24 17:33
27F:嘘 fookafook : 这不就崩烂了??? 还有憨多在那边喷喷叫的????? 06/24 17:34
28F:推 maimss : 晚点翻红要喷七百多点欸 06/24 17:35
29F:→ maimss : 怎麽看的,哈哈哈哈 06/24 17:35
30F:推 TMDkid : 急了 06/24 17:37
31F:推 Savior09 : 现在波动都千点 翻红也没什麽好意外 06/24 17:42
32F:推 bear31223 : 美国人会不会做股票啊 反弹波都不会拉 06/24 17:47
33F:推 glmkk : 会输 除非撑得够久 06/24 17:56
34F:推 chanceperson: 别人贪婪我恐惧 06/24 18:04
35F:推 Piplup17 : 会赢喔 06/24 18:05
36F:嘘 fookafook : 记住那些四万多还叫你无脑做多的ID 可以通通黑单了 06/24 18:10
37F:推 yumin88889 : 会赢 06/24 18:18
38F:→ distantblc : 现在vix没多少阿? 06/24 19:02
39F:→ highken : 真的不要再傻多了,该回落就回落 等落底再傻多也不 06/24 21:17
40F:→ highken : 迟 06/24 21:17
41F:→ faultless : 明天还顶得住吗? 06/24 21:48
42F:→ mnmnooo : 云霄飞车 06/25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