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tpt (ptttpt)
看板Stock
標題Re: [請益] 台積電2330
時間Wed Jun 24 14:37:13 2026
我也有類似疑問
既然要當ATM提領 為什麼不盤中陸陸續續賣 或是盤中漲起來的時候賣
全部擠在尾盤一次13000張 只會低 再收更低而已不是嗎
還是人家不差這種錢
貧窮限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40.144.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283035.A.FDB.html
1F:噓 ggyunyun : 這就是為什麼你是散戶人家是大戶 06/24 14:37
2F:推 MRFROG : 貧窮限制了… 06/24 14:37
3F:→ wwrand23 : 同一樓 06/24 14:38
4F:推 ggyy9854 : 還有空單跟葡萄 06/24 14:38
5F:推 carlwei : 小殺個尾盤嚇你一下 打掉雜質 06/24 14:39
6F:推 yousking : 你可以賣股換現金,大戶換現金很奇怪嗎? 06/24 14:39
7F:→ littlesss : 大戶工具一大堆 不是只有現貨 06/24 14:39
8F:噓 WolFDragoN : 殺多一點 不好嗎? 救救我的雞雞啊 06/24 14:39
9F:推 fatb : 他盤中可能就找機會賣了 尾盤把剩下沒賣完的賣掉 06/24 14:39
10F:→ futher : 尾盤作價容易成本也相對比較低。 06/24 14:40
11F:噓 ggyunyun : 盤後掛市價鈴鼓都買不到,看來大家還是很惜售 06/24 14:40
12F:推 arnold3 : 你去atm提款機 會一天領一千嗎 06/24 14:40
13F:推 OrangePest : 我散戶我也看不懂 06/24 14:40
14F:推 Shiang1225 : 大戶是太多張怕賣不掉 懂 06/24 14:40
15F:噓 checkmarx : 那你怎不2530賣 啥廢問 06/24 14:42
16F:→ colamaz : 人家大戶....這價差沒在意,重點是量 06/24 14:42
17F:推 dowcher : 就一邊觀察一邊賣啊,誰會通靈知道尾盤怎麼走 06/24 14:42
18F:推 ggyy9854 : 我也不懂2500,52張買36筆的人的想法啊 06/24 14:43
19F:→ dowcher : 大戶有一定要賣的原因,尾盤一起賣一賣 06/24 14:43
20F:推 dowcher : 而且基本上每一檔熱門股票都是這樣 06/24 14:45
21F:推 DarkKnight : 今天買2股 06/24 14:46
22F:推 youtoo : 這點價差大戶沒在管吧,他們就是有量要出 06/24 14:48
23F:推 a7983115 : 就一路賣,尾盤剩下的一次賣,不用想太多 06/24 14:49
24F:→ a7983115 : 比較大戶持有的量是很可觀的 06/24 14:50
25F:推 xufuu : 人家只要知道2500不是最高點就好了 相對高點還是賺 06/24 14:51
26F:→ xufuu : 飽飽 06/24 14:51
27F:推 waynn1215 : 20點該成這樣 06/24 14:53
28F:推 billy791122 : 搞不好一路賣到尾盤還沒賣完啊 06/24 14:55
29F:→ strlen : 他爽啊你管他 06/24 14:56
30F:推 Arkzeon : 巨人傑對我們是大戶。對小兒是散戶。像他一百張一 06/24 14:57
31F:→ Arkzeon : 百張打要打到民國幾年 06/24 14:57
32F:推 Andyet04 : 不讓你知道他要賣 06/24 14:58
33F:推 ggyy9854 : 難得看到平盤開耶 06/24 14:59
34F:推 Pansmallpan : 大戶盤中賣多會越來越低,價格就賣不好 06/24 15:00
35F:噓 losehope : 恐空蛙就算了還一直發廢文! 06/24 15:00
36F:推 Solyo : 殺周選擇權跟期貨 06/24 15:02
37F:→ Solyo : 殺ETF都在尾盤 06/24 15:03
38F:推 rain2000 : 一次賣跌太多 散戶誰敢接 尾盤大量賣 隔天拉一下 06/24 15:09
39F:推 possible322 : 因為人家期貨部位更多 06/24 15:09
40F:噓 checkmarx : 盤中賣這你敢接嗎 06/24 15:10
41F:推 chibmw : 大戶用程式單就好了啊 設定每幾秒賣出幾張? 06/24 15:11
42F:推 cruisewu2003: 大GG軟了 06/24 15:13
43F:推 benson502 : 尾盤才有1萬多張啊,盤中去哪裡找1萬多張 06/24 15:14
44F:→ benson502 : 你怎麼知道他盤中沒賣XD 06/24 15:15
45F:→ oldfather : 盤後零股還被買到2430 沒人理小兒 06/24 15:19
46F:噓 skuutama1122: 盤中灌殺 誰會掛買單接盤? 慢慢出貨 尾盤趁勢多 06/24 15:20
47F:→ skuutama1122: 賣一點不行膩? 06/24 15:20
48F:推 TaipeiHuang : 人家爽啊 06/24 15:21
49F:→ offstage : 說不定盤中已經很小心的一直在慢慢賣了 06/24 15:28
50F:推 kanehhh : 問就是洗 06/24 15:29
51F:→ mutsutakato : 控盤啊 期貨都是幾千億上下 06/24 15:37
52F:推 cystal : 你是不是沒掛過市價單 06/24 15:54
53F:推 suja : 尾盤比較少散戶搗蛋阿 06/24 16:19
54F:噓 fishfi : 太晚進場跌一點就受不了了吼 06/24 16:25
55F:推 macetyl : 外資大賣台股小買adr還能穩住台股價格 怎麼算都賺 06/24 16:41
56F:推 Solyo : 尾盤沒有大媽 06/24 16:53
57F:→ tinybunny : 泥想一下有人賣就有人買量辣摸大不是手牽手講好惹 06/24 17:26
58F:→ tinybunny : 肯定是跌停3天 06/24 17:26
59F:推 B9702115 : 盤中賣太快,會跌更多 06/24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