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tpt (ptttpt)
看板Stock
标题Re: [请益] 台积电2330
时间Wed Jun 24 14:37:13 2026
我也有类似疑问
既然要当ATM提领 为什麽不盘中陆陆续续卖 或是盘中涨起来的时候卖
全部挤在尾盘一次13000张 只会低 再收更低而已不是吗
还是人家不差这种钱
贫穷限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40.144.22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283035.A.FDB.html
1F:嘘 ggyunyun : 这就是为什麽你是散户人家是大户 06/24 14:37
2F:推 MRFROG : 贫穷限制了… 06/24 14:37
3F:→ wwrand23 : 同一楼 06/24 14:38
4F:推 ggyy9854 : 还有空单跟葡萄 06/24 14:38
5F:推 carlwei : 小杀个尾盘吓你一下 打掉杂质 06/24 14:39
6F:推 yousking : 你可以卖股换现金,大户换现金很奇怪吗? 06/24 14:39
7F:→ littlesss : 大户工具一大堆 不是只有现货 06/24 14:39
8F:嘘 WolFDragoN : 杀多一点 不好吗? 救救我的鸡鸡啊 06/24 14:39
9F:推 fatb : 他盘中可能就找机会卖了 尾盘把剩下没卖完的卖掉 06/24 14:39
10F:→ futher : 尾盘作价容易成本也相对比较低。 06/24 14:40
11F:嘘 ggyunyun : 盘後挂市价铃鼓都买不到,看来大家还是很惜售 06/24 14:40
12F:推 arnold3 : 你去atm提款机 会一天领一千吗 06/24 14:40
13F:推 OrangePest : 我散户我也看不懂 06/24 14:40
14F:推 Shiang1225 : 大户是太多张怕卖不掉 懂 06/24 14:40
15F:嘘 checkmarx : 那你怎不2530卖 啥废问 06/24 14:42
16F:→ colamaz : 人家大户....这价差没在意,重点是量 06/24 14:42
17F:推 dowcher : 就一边观察一边卖啊,谁会通灵知道尾盘怎麽走 06/24 14:42
18F:推 ggyy9854 : 我也不懂2500,52张买36笔的人的想法啊 06/24 14:43
19F:→ dowcher : 大户有一定要卖的原因,尾盘一起卖一卖 06/24 14:43
20F:推 dowcher : 而且基本上每一档热门股票都是这样 06/24 14:45
21F:推 DarkKnight : 今天买2股 06/24 14:46
22F:推 youtoo : 这点价差大户没在管吧,他们就是有量要出 06/24 14:48
23F:推 a7983115 : 就一路卖,尾盘剩下的一次卖,不用想太多 06/24 14:49
24F:→ a7983115 : 比较大户持有的量是很可观的 06/24 14:50
25F:推 xufuu : 人家只要知道2500不是最高点就好了 相对高点还是赚 06/24 14:51
26F:→ xufuu : 饱饱 06/24 14:51
27F:推 waynn1215 : 20点该成这样 06/24 14:53
28F:推 billy791122 : 搞不好一路卖到尾盘还没卖完啊 06/24 14:55
29F:→ strlen : 他爽啊你管他 06/24 14:56
30F:推 Arkzeon : 巨人杰对我们是大户。对小儿是散户。像他一百张一 06/24 14:57
31F:→ Arkzeon : 百张打要打到民国几年 06/24 14:57
32F:推 Andyet04 : 不让你知道他要卖 06/24 14:58
33F:推 ggyy9854 : 难得看到平盘开耶 06/24 14:59
34F:推 Pansmallpan : 大户盘中卖多会越来越低,价格就卖不好 06/24 15:00
35F:嘘 losehope : 恐空蛙就算了还一直发废文! 06/24 15:00
36F:推 Solyo : 杀周选择权跟期货 06/24 15:02
37F:→ Solyo : 杀ETF都在尾盘 06/24 15:03
38F:推 rain2000 : 一次卖跌太多 散户谁敢接 尾盘大量卖 隔天拉一下 06/24 15:09
39F:推 possible322 : 因为人家期货部位更多 06/24 15:09
40F:嘘 checkmarx : 盘中卖这你敢接吗 06/24 15:10
41F:推 chibmw : 大户用程式单就好了啊 设定每几秒卖出几张? 06/24 15:11
42F:推 cruisewu2003: 大GG软了 06/24 15:13
43F:推 benson502 : 尾盘才有1万多张啊,盘中去哪里找1万多张 06/24 15:14
44F:→ benson502 : 你怎麽知道他盘中没卖XD 06/24 15:15
45F:→ oldfather : 盘後零股还被买到2430 没人理小儿 06/24 15:19
46F:嘘 skuutama1122: 盘中灌杀 谁会挂买单接盘? 慢慢出货 尾盘趁势多 06/24 15:20
47F:→ skuutama1122: 卖一点不行腻? 06/24 15:20
48F:推 TaipeiHuang : 人家爽啊 06/24 15:21
49F:→ offstage : 说不定盘中已经很小心的一直在慢慢卖了 06/24 15:28
50F:推 kanehhh : 问就是洗 06/24 15:29
51F:→ mutsutakato : 控盘啊 期货都是几千亿上下 06/24 15:37
52F:推 cystal : 你是不是没挂过市价单 06/24 15:54
53F:推 suja : 尾盘比较少散户捣蛋阿 06/24 16:19
54F:嘘 fishfi : 太晚进场跌一点就受不了了吼 06/24 16:25
55F:推 macetyl : 外资大卖台股小买adr还能稳住台股价格 怎麽算都赚 06/24 16:41
56F:推 Solyo : 尾盘没有大妈 06/24 16:53
57F:→ tinybunny : 泥想一下有人卖就有人买量辣摸大不是手牵手讲好惹 06/24 17:26
58F:→ tinybunny : 肯定是跌停3天 06/24 17:26
59F:推 B9702115 : 盘中卖太快,会跌更多 06/24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