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今日看TSMC後段在 2410來回,中間一度到2400元 但後來又開始到2415 2420元,之後幾乎迴盪在2410 與2415 元 13:24也大多如此,結果收盤突然2390元 然後成家一萬三千多張,可是當時看盤2390元,沒有掛這麼多張 請問大大,這是怎麼回事? 謝謝大大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05.2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281112.A.2EE.html
1F:推 dowcher : 外資提款機啊 06/24 14:05
2F:→ FireStarman : 我賣的 06/24 14:05
3F:推 iceman321 : 現在成家要13000張…怪不得生育率起不來 06/24 14:06
4F:推 Trollenglish: 哈哈 我賣的啦 06/24 14:06
5F:→ zaqwsxjason : 哈哈是我啦 06/24 14:06
6F:推 guagua1101 : 老Ai就此增加一個台積電 06/24 14:06
7F:→ sing60905 : 哈哈是我啦 不小心按到賣出 06/24 14:06
8F:推 wwrand23 : 殺多一點才有機會拉中小,不然加權爆漲能看嗎 06/24 14:06
9F:推 littleheadv : 尾盤撮合 正常阿 06/24 14:06
10F:推 leader2005 : 買了放到5K在賣 06/24 14:06
11F:推 DanielHAO : 我不小心... 06/24 14:07
12F:推 CA7KL42 : 不良品被倒貨 06/24 14:07
13F:→ yousking : 尾盤試搓你又看不見真正總量&變化 06/24 14:07
14F:推 dowcher : 晚點看看那個大券商落袋為安 06/24 14:07
15F:推 Ensidia : 我剛剛不小心賣太多啦 拍謝 06/24 14:08
16F:推 dowcher : 今天賣超應該很大量 06/24 14:08
17F:→ saihao : 不要跌一點點就受不了好嗎? 06/24 14:09
18F:推 aaa80563 : 是我 先下車了 :) 06/24 14:09
19F:推 m9103232 : 2890,10:14分突然拉高3144張,這才迷 06/24 14:09
20F:→ heaven12 : 拍謝我胖手指 06/24 14:10
21F:→ onekoni : 年底2800-3000 不重要 06/24 14:10
22F:推 samwang7027 : 跑最後一盤 明天刺激囉 06/24 14:10
23F:推 dowcher : 台幣大貶值 啾咪 滿手美金又要32了 06/24 14:10
24F:推 twfrank159 : 假戳展現大戶的電腦性能啊 06/24 14:11
25F:噓 loopdiuretic: 不用問那麼多 準備好錢等著跟cf買1500的gg就好 06/24 14:11
26F:→ agvnol : 外資期貨空單表示: 06/24 14:12
27F:→ XFight : 謝謝yousking大大說明 06/24 14:12
28F:噓 chibmw : 一定是外資倒貨救空單期指 06/24 14:12
29F:推 joygo : 打電話給外資看看 06/24 14:12
30F:推 maimss : 你高點套牢喔 06/24 14:12
31F:→ maimss : 是我啦我賣的 06/24 14:12
32F:推 raepopo : GG撒錢給中小抬轎 06/24 14:13
33F:推 dowcher : 就是很多賣單集體賭一個便宜拔辣價最後成交 06/24 14:13
34F:→ dowcher : 買單也是 06/24 14:14
35F:推 cookies0611 : 升息換美金回去定存 06/24 14:14
36F:→ fitenessboyz: 有指數型商品調整吧 06/24 14:14
37F:推 livewater : 不好意思我按錯多賣了 06/24 14:15
38F:推 Brioni : 還想殺肉吧 06/24 14:15
39F:→ andy87115 : 2890盤中那個才是真的謎 瞬間下去 06/24 14:16
40F:→ fallinlove15: 你的家族門檻好高 06/24 14:17
41F:推 fim : https://i.verb.tw/yOW26ReX.jpg 06/24 14:17
42F:噓 BUKU : 沒完過長榮嗎?尾盤很正常 再吵還給你延後收盤 06/24 14:17
43F:推 Gipmydanger : 因為有人賣有人買 06/24 14:18
44F:推 supwassup : 看個幾年就習慣了 06/24 14:18
45F:推 ggyy9854 : 那個52張連買36筆,沒賣虧2億了 06/24 14:22
46F:→ XFight : 請問大大,賣家為何要在尾盤將賣價改為2,390元? 06/24 14:23
47F:→ benson502 : 因為外資也要養家餬口 06/24 14:25
48F:推 tom0090117 : 殺尾盤 06/24 14:26
49F:噓 myheartest : 我高興賣便宜一點不行嗎 06/24 14:26
50F:推 xufuu : 2390賣肯定獲利啊 06/24 14:26
51F:推 xufuu : 獲利提款賣 然後再低買進來 06/24 14:28
52F:推 s555666 : 指數型ETF調整成分股認賠也要賣吧 06/24 14:29
53F:→ jash : 請問你是追多高? 20-30元也在問 建議你定存就好 價 06/24 14:29
54F:→ jash : 格不會掉哦 06/24 14:29
55F:→ wahaha303 : 幫扛指數下跌 偉大啊 06/24 14:32
56F:推 oyaji5566 : 招來不幸的積 06/24 14:33
57F:推 poki1120 : 台積 is dead money 06/24 14:33
58F:→ TaipeiHuang : 糕 06/24 14:34
59F:推 good200 : 抱歉 我按零股按成整張現股 06/24 14:35
60F:推 Waitaha : 請大家以後尾盤賣家掛高一點 別被吃豆腐 06/24 14:35
61F:推 fay001 : 慘了,跌100,G酸們又要跑出來了 06/24 14:35
62F:噓 checkmarx : 我喇 06/24 14:35
63F:噓 highwo : 南亞 06/24 14:35
64F:→ asn2819 : 我不小心按到賣出啦 06/24 14:36
65F:推 j32072 : 有人承認了 以解惑 06/24 14:37
66F:→ aika5512308 : 哈哈 是我啦 06/24 14:39
67F:推 zxcv820421 : 糕 06/24 14:40
68F:推 Yijhen0525 : 只能說散戶永遠玩不贏主力 06/24 14:44
69F:→ Yijhen0525 : 而且我看賣的時間很準時,看起來就是用程式交易 06/24 14:45
70F:推 SphereDavid : 糕 06/24 14:48
71F:→ ccdrv : 我不小心賣太多了 抱歉 06/24 14:50
72F:推 seanlydia : 是我啦 06/24 14:51
73F:→ s555666 : 散戶方向不一致,大戶可以短期控制方向,除了少年 06/24 14:53
74F:→ s555666 : 股神能在當沖猜對方向賺錢,一般散戶還是省省吧 06/24 14:53
75F:推 deepelves : 外資慣殺 06/24 14:55
76F:推 zzzzzzzzzzzy: 綠豆 06/24 14:56
77F:推 Shepherd1987: 丸 06/24 14:58
78F:→ LipaCat5566 : 外資主力在操散戶只需要看基本面就好 06/24 15:08
79F:噓 losehope : 廢文!會不會問AI? 06/24 15:13
80F:推 start0917 : 哈哈 是我啦 06/24 15:18
81F:推 operatorm : 打104問外資看看 06/24 15:28
82F:推 moneywinner2: 胖手指 是我啦 06/24 15:36
83F:推 kimula01 : 賣下來然後平倉空單阿 兩頭都賺 在澆水等韭菜長高 06/24 15:44
84F:推 dowcher : 早就說今天會大賣超 06/24 15:52
85F:→ Kenhon : 我賣的啦 ccc 06/24 15:52
86F:→ XFight : 謝謝各位大大說明。losehope 廢文 你還回... 06/24 16:40
87F:噓 donod : 因為我下車了^^ 06/24 16:41
88F:噓 ilovejessica: 這種菜逼八問題也能出現在股版,看來真的到頭了 06/24 16:52
89F:→ XFight : 是阿 就是蔡逼八,若有違反板規,請再吠,謝謝 06/24 17:24
90F:→ tinybunny : GG的慣性 之所以被叫GG不是浪得虛名鴨 正二挖都是 06/24 17:24
91F:→ tinybunny : 磚頭 06/24 17: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