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今日看TSMC後段在 2410来回,中间一度到2400元 但後来又开始到2415 2420元,之後几乎回荡在2410 与2415 元 13:24也大多如此,结果收盘突然2390元 然後成家一万三千多张,可是当时看盘2390元,没有挂这麽多张 请问大大,这是怎麽回事? 谢谢大大说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28.105.23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281112.A.2EE.html
1F:推 dowcher : 外资提款机啊 06/24 14:05
2F:→ FireStarman : 我卖的 06/24 14:05
3F:推 iceman321 : 现在成家要13000张…怪不得生育率起不来 06/24 14:06
4F:推 Trollenglish: 哈哈 我卖的啦 06/24 14:06
5F:→ zaqwsxjason : 哈哈是我啦 06/24 14:06
6F:推 guagua1101 : 老Ai就此增加一个台积电 06/24 14:06
7F:→ sing60905 : 哈哈是我啦 不小心按到卖出 06/24 14:06
8F:推 wwrand23 : 杀多一点才有机会拉中小,不然加权爆涨能看吗 06/24 14:06
9F:推 littleheadv : 尾盘撮合 正常阿 06/24 14:06
10F:推 leader2005 : 买了放到5K在卖 06/24 14:06
11F:推 DanielHAO : 我不小心... 06/24 14:07
12F:推 CA7KL42 : 不良品被倒货 06/24 14:07
13F:→ yousking : 尾盘试搓你又看不见真正总量&变化 06/24 14:07
14F:推 dowcher : 晚点看看那个大券商落袋为安 06/24 14:07
15F:推 Ensidia : 我刚刚不小心卖太多啦 拍谢 06/24 14:08
16F:推 dowcher : 今天卖超应该很大量 06/24 14:08
17F:→ saihao : 不要跌一点点就受不了好吗? 06/24 14:09
18F:推 aaa80563 : 是我 先下车了 :) 06/24 14:09
19F:推 m9103232 : 2890,10:14分突然拉高3144张,这才迷 06/24 14:09
20F:→ heaven12 : 拍谢我胖手指 06/24 14:10
21F:→ onekoni : 年底2800-3000 不重要 06/24 14:10
22F:推 samwang7027 : 跑最後一盘 明天刺激罗 06/24 14:10
23F:推 dowcher : 台币大贬值 啾咪 满手美金又要32了 06/24 14:10
24F:推 twfrank159 : 假戳展现大户的电脑性能啊 06/24 14:11
25F:嘘 loopdiuretic: 不用问那麽多 准备好钱等着跟cf买1500的gg就好 06/24 14:11
26F:→ agvnol : 外资期货空单表示: 06/24 14:12
27F:→ XFight : 谢谢yousking大大说明 06/24 14:12
28F:嘘 chibmw : 一定是外资倒货救空单期指 06/24 14:12
29F:推 joygo : 打电话给外资看看 06/24 14:12
30F:推 maimss : 你高点套牢喔 06/24 14:12
31F:→ maimss : 是我啦我卖的 06/24 14:12
32F:推 raepopo : GG撒钱给中小抬轿 06/24 14:13
33F:推 dowcher : 就是很多卖单集体赌一个便宜拔辣价最後成交 06/24 14:13
34F:→ dowcher : 买单也是 06/24 14:14
35F:推 cookies0611 : 升息换美金回去定存 06/24 14:14
36F:→ fitenessboyz: 有指数型商品调整吧 06/24 14:14
37F:推 livewater : 不好意思我按错多卖了 06/24 14:15
38F:推 Brioni : 还想杀肉吧 06/24 14:15
39F:→ andy87115 : 2890盘中那个才是真的谜 瞬间下去 06/24 14:16
40F:→ fallinlove15: 你的家族门槛好高 06/24 14:17
41F:推 fim : https://i.verb.tw/yOW26ReX.jpg 06/24 14:17
42F:嘘 BUKU : 没完过长荣吗?尾盘很正常 再吵还给你延後收盘 06/24 14:17
43F:推 Gipmydanger : 因为有人卖有人买 06/24 14:18
44F:推 supwassup : 看个几年就习惯了 06/24 14:18
45F:推 ggyy9854 : 那个52张连买36笔,没卖亏2亿了 06/24 14:22
46F:→ XFight : 请问大大,卖家为何要在尾盘将卖价改为2,390元? 06/24 14:23
47F:→ benson502 : 因为外资也要养家餬口 06/24 14:25
48F:推 tom0090117 : 杀尾盘 06/24 14:26
49F:嘘 myheartest : 我高兴卖便宜一点不行吗 06/24 14:26
50F:推 xufuu : 2390卖肯定获利啊 06/24 14:26
51F:推 xufuu : 获利提款卖 然後再低买进来 06/24 14:28
52F:推 s555666 : 指数型ETF调整成分股认赔也要卖吧 06/24 14:29
53F:→ jash : 请问你是追多高? 20-30元也在问 建议你定存就好 价 06/24 14:29
54F:→ jash : 格不会掉哦 06/24 14:29
55F:→ wahaha303 : 帮扛指数下跌 伟大啊 06/24 14:32
56F:推 oyaji5566 : 招来不幸的积 06/24 14:33
57F:推 poki1120 : 台积 is dead money 06/24 14:33
58F:→ TaipeiHuang : 糕 06/24 14:34
59F:推 good200 : 抱歉 我按零股按成整张现股 06/24 14:35
60F:推 Waitaha : 请大家以後尾盘卖家挂高一点 别被吃豆腐 06/24 14:35
61F:推 fay001 : 惨了,跌100,G酸们又要跑出来了 06/24 14:35
62F:嘘 checkmarx : 我喇 06/24 14:35
63F:嘘 highwo : 南亚 06/24 14:35
64F:→ asn2819 : 我不小心按到卖出啦 06/24 14:36
65F:推 j32072 : 有人承认了 以解惑 06/24 14:37
66F:→ aika5512308 : 哈哈 是我啦 06/24 14:39
67F:推 zxcv820421 : 糕 06/24 14:40
68F:推 Yijhen0525 : 只能说散户永远玩不赢主力 06/24 14:44
69F:→ Yijhen0525 : 而且我看卖的时间很准时,看起来就是用程式交易 06/24 14:45
70F:推 SphereDavid : 糕 06/24 14:48
71F:→ ccdrv : 我不小心卖太多了 抱歉 06/24 14:50
72F:推 seanlydia : 是我啦 06/24 14:51
73F:→ s555666 : 散户方向不一致,大户可以短期控制方向,除了少年 06/24 14:53
74F:→ s555666 : 股神能在当冲猜对方向赚钱,一般散户还是省省吧 06/24 14:53
75F:推 deepelves : 外资惯杀 06/24 14:55
76F:推 zzzzzzzzzzzy: 绿豆 06/24 14:56
77F:推 Shepherd1987: 丸 06/24 14:58
78F:→ LipaCat5566 : 外资主力在操散户只需要看基本面就好 06/24 15:08
79F:嘘 losehope : 废文!会不会问AI? 06/24 15:13
80F:推 start0917 : 哈哈 是我啦 06/24 15:18
81F:推 operatorm : 打104问外资看看 06/24 15:28
82F:推 moneywinner2: 胖手指 是我啦 06/24 15:36
83F:推 kimula01 : 卖下来然後平仓空单阿 两头都赚 在浇水等韭菜长高 06/24 15:44
84F:推 dowcher : 早就说今天会大卖超 06/24 15:52
85F:→ Kenhon : 我卖的啦 ccc 06/24 15:52
86F:→ XFight : 谢谢各位大大说明。losehope 废文 你还回... 06/24 16:40
87F:嘘 donod : 因为我下车了^^ 06/24 16:41
88F:嘘 ilovejessica: 这种菜逼八问题也能出现在股版,看来真的到头了 06/24 16:52
89F:→ XFight : 是阿 就是蔡逼八,若有违反板规,请再吠,谢谢 06/24 17:24
90F:→ tinybunny : GG的惯性 之所以被叫GG不是浪得虚名鸭 正二挖都是 06/24 17:24
91F:→ tinybunny : 砖头 06/24 17:2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