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fi (in fi)
看板Stock
標題[標的] 旺宏 旺旺多
時間Wed Jun 24 13:14:03 2026
標的:(例 2337 旺宏)
分類:多/空/討論/心得
(請選擇並刪除無關分類)
多
記憶體要買在鬼故事 韓國這次記憶體下殺正是最好買點
跳了四次這次終於過去了 回來測頸線 等待噴發
美光財報賭一波
分析/正文:
進退場機制:
(喊多喊空者,必須有停損機制。 長期投資、討論、心得類免填)
單在這:
https://i.mopix.cc/3mQIrT.jpg
停損:150
停利:2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1.68.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278045.A.AF0.html
1F:推 kimo75110 : 牙科洗牙都洗到牙齦出血了... 06/24 13:16
2F:噓 AlvaroMorata: 啊你停利點?這篇會不會太廢了 06/24 13:20
3F:推 dog41125 : 旺宏看好的點是什麼 06/24 13:21
4F:→ dog41125 : 總不能大家都看凱基那篇報告吧== 06/24 13:21
5F:推 avavgirl : 要賭還不如賭美光 賭對了更噴 06/24 13:24
6F:推 ku51655165 : 有單就是推 06/24 13:24
7F:→ andy87115 : 不停損 然後停利只到200確實是很廢的盈虧比 06/24 13:26
※ 編輯: infi (61.71.68.205 臺灣), 06/24/2026 13:29:09
8F:推 qsc0107 : 有單給推 06/24 13:29
9F:推 thinksilver : 有單給推 06/24 13:30
10F:→ AlvaroMorata: 凱基那篇報告 目前滿準的就是了xd 06/24 13:30
11F:噓 shreka : 有單不給推 06/24 13:32
12F:推 goodapple807: 鬼故事你買旺宏== 06/24 13:35
13F:推 seavoo : 會贏喔 06/24 13:35
14F:→ a85201207 : 這衝出去不只200吧 ,但要衝的出去 06/24 13:35
15F:推 gospursgo21 : 鬼故事是Dram….旺宏有做Dram? 06/24 13:36
16F:推 rcf150cc : 感覺會贏喔@@ 06/24 13:37
17F:推 myv3688 : 今天收盤價躲過爆大量低點,算是躲過一劫? 06/24 13:37
18F:→ myv3688 : 華邦電則是投信連兩天買輸外資技術面走弱 06/24 13:37
19F:→ myv3688 : 6770世界無敵強,今天變形為成熟製程 06/24 13:38
20F:推 IDaBian : +1 06/24 13:40
22F:→ lingbei : 旺宏看好點 就NAND而已 06/24 13:42
23F:→ mnmnooo : 有單給推,厲害,會贏喔 06/24 13:45
24F:推 asahi98 : 旺宏不會受到DRAM增產的衝擊,SK有鬼故事啊! 06/24 13:50
25F:→ asahi98 : SK看到D5D4好賺又要回來賣了,見不得別人賺耶! 06/24 13:51
26F:→ asahi98 : 我回去被動,不會被國外廠商倒貨,至少出貨量是國際 06/24 13:53
27F:→ asahi98 : 龍頭,技術龍頭給村田就好,反成村田沒那麼多廠可以 06/24 13:53
28F:→ asahi98 : 吃訂單 06/24 13:53
29F:→ deity1266 : 怎這時進場== 06/24 13:53
30F:→ realbezhemei: 昨天死守多方缺口臨界點 差點封閉 06/24 13:54
31F:→ realbezhemei: 今天洗一洗又重新站回平盤 06/24 13:54
32F:→ realbezhemei: 只能說這個控盤控的非常精準 到底想幹嘛呢 06/24 13:54
33F:→ KIDOcom : 凱基松山星期一漲停鎖了28000張套牢中 06/24 13:56
34F:→ KIDOcom : 看看他會不會自救 06/24 13:56
35F:→ weiike : 這週上200? 06/24 13:56
36F:→ rcf150cc : 一直飆 星期五好像要關20分盤 06/24 14:01
37F:推 neomaster : 產線換來換去很好換? 06/24 14:06
38F:→ fitenessboyz: 接連兩篇 散戶不請自來 06/24 14:08
39F:推 gospursgo21 : 旺宏某些產品現在還獨供勒 笑死 等被動元件那種 難 06/24 14:10
40F:→ gospursgo21 : 以查證的「中國XXX的大擴廠新聞」鬼故事出來 再來看 06/24 14:10
41F:→ gospursgo21 : 看是不是還這麼有信心 06/24 14:10
42F:推 Smallfair : 1樓好好笑 06/24 14:11
43F:推 ZZ321 : 買進旺宏 人生長紅 06/24 14:12
44F:推 wscjoe : 會贏唷 06/24 14:20
45F:推 tim780905 : 狗都不買 06/24 15:36
46F:→ mutsutakato : 旺宏都在135~180區間震蕩 不上也不下 06/24 15:39
47F:推 jjoe1qaztw : NAND走起 06/24 16:09
48F:→ iamaq18c : XDDD 06/24 19:24
49F:推 wscjoe : 開盤趕緊小賺閃人,舒服 XDDD 06/25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