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fi (in fi)
看板Stock
标题[标的] 旺宏 旺旺多
时间Wed Jun 24 13:14:03 2026
标的:(例 2337 旺宏)
分类:多/空/讨论/心得
(请选择并删除无关分类)
多
记忆体要买在鬼故事 韩国这次记忆体下杀正是最好买点
跳了四次这次终於过去了 回来测颈线 等待喷发
美光财报赌一波
分析/正文:
进退场机制:
(喊多喊空者,必须有停损机制。 长期投资、讨论、心得类免填)
单在这:
https://i.mopix.cc/3mQIrT.jpg
停损:150
停利:20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71.68.20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278045.A.AF0.html
1F:推 kimo75110 : 牙科洗牙都洗到牙龈出血了... 06/24 13:16
2F:嘘 AlvaroMorata: 啊你停利点?这篇会不会太废了 06/24 13:20
3F:推 dog41125 : 旺宏看好的点是什麽 06/24 13:21
4F:→ dog41125 : 总不能大家都看凯基那篇报告吧== 06/24 13:21
5F:推 avavgirl : 要赌还不如赌美光 赌对了更喷 06/24 13:24
6F:推 ku51655165 : 有单就是推 06/24 13:24
7F:→ andy87115 : 不停损 然後停利只到200确实是很废的盈亏比 06/24 13:26
※ 编辑: infi (61.71.68.205 台湾), 06/24/2026 13:29:09
8F:推 qsc0107 : 有单给推 06/24 13:29
9F:推 thinksilver : 有单给推 06/24 13:30
10F:→ AlvaroMorata: 凯基那篇报告 目前满准的就是了xd 06/24 13:30
11F:嘘 shreka : 有单不给推 06/24 13:32
12F:推 goodapple807: 鬼故事你买旺宏== 06/24 13:35
13F:推 seavoo : 会赢喔 06/24 13:35
14F:→ a85201207 : 这冲出去不只200吧 ,但要冲的出去 06/24 13:35
15F:推 gospursgo21 : 鬼故事是Dram….旺宏有做Dram? 06/24 13:36
16F:推 rcf150cc : 感觉会赢喔@@ 06/24 13:37
17F:推 myv3688 : 今天收盘价躲过爆大量低点,算是躲过一劫? 06/24 13:37
18F:→ myv3688 : 华邦电则是投信连两天买输外资技术面走弱 06/24 13:37
19F:→ myv3688 : 6770世界无敌强,今天变形为成熟制程 06/24 13:38
20F:推 IDaBian : +1 06/24 13:40
22F:→ lingbei : 旺宏看好点 就NAND而已 06/24 13:42
23F:→ mnmnooo : 有单给推,厉害,会赢喔 06/24 13:45
24F:推 asahi98 : 旺宏不会受到DRAM增产的冲击,SK有鬼故事啊! 06/24 13:50
25F:→ asahi98 : SK看到D5D4好赚又要回来卖了,见不得别人赚耶! 06/24 13:51
26F:→ asahi98 : 我回去被动,不会被国外厂商倒货,至少出货量是国际 06/24 13:53
27F:→ asahi98 : 龙头,技术龙头给村田就好,反成村田没那麽多厂可以 06/24 13:53
28F:→ asahi98 : 吃订单 06/24 13:53
29F:→ deity1266 : 怎这时进场== 06/24 13:53
30F:→ realbezhemei: 昨天死守多方缺口临界点 差点封闭 06/24 13:54
31F:→ realbezhemei: 今天洗一洗又重新站回平盘 06/24 13:54
32F:→ realbezhemei: 只能说这个控盘控的非常精准 到底想干嘛呢 06/24 13:54
33F:→ KIDOcom : 凯基松山星期一涨停锁了28000张套牢中 06/24 13:56
34F:→ KIDOcom : 看看他会不会自救 06/24 13:56
35F:→ weiike : 这周上200? 06/24 13:56
36F:→ rcf150cc : 一直飙 星期五好像要关20分盘 06/24 14:01
37F:推 neomaster : 产线换来换去很好换? 06/24 14:06
38F:→ fitenessboyz: 接连两篇 散户不请自来 06/24 14:08
39F:推 gospursgo21 : 旺宏某些产品现在还独供勒 笑死 等被动元件那种 难 06/24 14:10
40F:→ gospursgo21 : 以查证的「中国XXX的大扩厂新闻」鬼故事出来 再来看 06/24 14:10
41F:→ gospursgo21 : 看是不是还这麽有信心 06/24 14:10
42F:推 Smallfair : 1楼好好笑 06/24 14:11
43F:推 ZZ321 : 买进旺宏 人生长红 06/24 14:12
44F:推 wscjoe : 会赢唷 06/24 14:20
45F:推 tim780905 : 狗都不买 06/24 15:36
46F:→ mutsutakato : 旺宏都在135~180区间震荡 不上也不下 06/24 15:39
47F:推 jjoe1qaztw : NAND走起 06/24 16:09
48F:→ iamaq18c : XDDD 06/24 19:24
49F:推 wscjoe : 开盘赶紧小赚闪人,舒服 XDDD 06/25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