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所以說啊 什麼成為亞州金融中心,從頭到尾就不可能。 啊金融中心的必要條件 就是盡可能減少監管。 必要時 譬如說索羅斯幹港股那種事件才會出手。 整天都搞人治,「我覺得你漲多了」所以我要管。 券商質押明明就有法規了,能放款淨值的幾倍。 現在遠遠還沒到,就要因為大人的「覺得」自主卡你。 那要法規幹嘛? 只要官僚還是跟散戶買股票一樣, 漲高就放空/漲高就管制, 覺得漲這麼多不操作手癢/ 覺得漲這麼多我不多展現權威實施管制 是不是當我主管死人? 規則靠主管機關晚上做夢想到隔天實施, 永遠不可能什麼金融中心啦笑死。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62.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273629.A.03A.html
1F:噓 black205 : 質疑政府? 06/24 12:02
2F:→ fluffyradish: 大人出手了,把握最後賺錢機會吧翻十倍的神話不再 06/24 12:04
3F:→ kimula01 : 怕大家炒股賺太多不工作了 06/24 12:04
4F:→ kimula01 : 離職單送了又抽 抽了又送 玩弄人資才有意思 06/24 12:04
5F:→ qweertyui891: 說的歐美沒在管一樣 06/24 12:05
6F:推 lovebabyqqq : 炒作過頭本來就該出手,真以為自己是AI心臟? 06/24 12:05
7F:噓 SuGK : 你說盡可能就盡可能喔 06/24 12:06
8F:推 ssarc : 連南韓都在反省賭狗太多了 06/24 12:06
9F:噓 BKT9487 : 不管可悲巨嬰賠錢又要哭 06/24 12:06
10F:→ fluffyradish: 你各位打工仔繼續打工嗚嗚嗚 06/24 12:07
11F:推 childeviler2: 房市管制就對,股市管制就不可以,笑死 06/24 12:07
12F:推 Fezico : 南朝鮮哪有反省賭狗太多,都想從賭狗身上撥一層皮下 06/24 12:07
13F:→ Fezico : 來惹 06/24 12:07
14F:→ ojh : 台股合理位階不到3萬 因為質押噴到快5萬 不該管嗎 06/24 12:07
15F:→ blargelp : 這件事的具體影響 滿容易推測的,現股槓桿被鎖,但 06/24 12:07
16F:→ blargelp : 槓桿需求沒有消失,那就是趕人到期權去。但期權自身 06/24 12:08
17F:→ blargelp : 紀律沒控好保證死人,連大多頭都能死給你看。最近你 06/24 12:08
18F:→ blargelp : 覺得期貨正價差很大?菜雞們被金管會逼過來開戶後, 06/24 12:08
19F:→ blargelp : 正價差只會更大 06/24 12:08
20F:→ childeviler2: 不要扯房子是民生必須,租也可以解決,而且台灣租 06/24 12:08
21F:→ childeviler2: 金很低 06/24 12:08
22F:噓 maniaque : 笑,說的好像香港跟華爾街都沒有監管的樣子 06/24 12:08
23F:推 KickAcer : 回檔下來接人,不然一直衝怎麼買 06/24 12:09
24F:推 goodevening : 台灣跟國際比真的就是管太多阿 一堆外資都有抱怨 06/24 12:10
25F:推 CLucci : 好文 06/24 12:10
26F:噓 IanLi : 若槓桿都不管,真回檔又哭要救市 06/24 12:10
27F:→ Fezico : 租金低就不會一堆店都收掉不幹惹 06/24 12:10
28F:噓 gn00273680 : 韓國也在管啦 06/24 12:10
29F:推 ru04hj4 : 賭場不要質疑莊家 06/24 12:11
30F:推 riahserf : 合理位階你說了算? 06/24 12:11
31F:→ Fezico : 救市幹嘛,自己當賭狗認賭服輸。怕掉票才是真的啦 06/24 12:11
32F:→ riahserf : 說合理不到3萬的 想必是菁英空軍吧 06/24 12:11
33F:推 cocogogo : 金檢而已,它有說要管制嗎? 06/24 12:12
34F:噓 f19870421 : 最近央行護盤護得很賣力耶 06/24 12:12
35F:→ blargelp : 一堆在那邊扯國外有管制。是閱讀障礙?我寫得很清楚 06/24 12:13
36F:→ blargelp : 他照法規寫的管制 就沒問題啊 06/24 12:13
37F:→ ookimoo : 等到被美國收割回萬二或以下你就不會這樣想了 06/24 12:13
38F:→ blargelp : 六貸各自都有風控法規,每個都沒達標 那不就是沒問 06/24 12:13
39F:噓 a069275235 : 06/24 12:13
40F:→ blargelp : 題? 06/24 12:13
41F:噓 clvin : 跌一點,貪狗就幹幹叫,沒辦法只能做做樣子啊 06/24 12:14
42F:推 mh0083 : 你整天只會批評,賺錢可能厲害,其他真的無知亂噴 06/24 12:14
43F:推 snpr : 這裡不能質疑政府,ok? 06/24 12:15
44F:推 HiuAnOP : 台股合理價4000剩下都是槓桿啦 06/24 12:15
45F:推 cocogogo : 而且國安基金進場時怎麼不發文? 06/24 12:15
46F:噓 cityhunter04: 歷代的亞洲金融中心,那個不管的? 06/24 12:15
47F:推 Shepherd1987: 轉頭看韓國 06/24 12:15
48F:推 icedog122 : 現在不風控,等崩盤,又一堆刁民出來ggyy 06/24 12:16
49F:推 clvin : 紅明顯,補推 06/24 12:16
50F:噓 cityhunter04: 等大崩盤賠錢的時侯,就不要出來哭都不管… 06/24 12:16
51F:→ blargelp : 金檢是比管制更下幹的做法,銀行券商很麻煩,所以只 06/24 12:16
52F:→ blargelp : 能自主變嚴格。但多嚴格?沒標準啊 明明離法規水位 06/24 12:16
53F:→ blargelp : 還要一大段,只能猜。主管機關不設立具體標準 他就 06/24 12:16
54F:→ blargelp : 不用負責,給你一個眼神自己立正站好啊 06/24 12:16
55F:噓 pp5270 : 政府知道快崩盤了在救人啊 到時一堆人跳樓怎辦 06/24 12:17
56F:噓 poeoe : 風控很合理啊 06/24 12:17
57F:推 garo546 : 最好笑的是處置好嗎 「我覺得你的漲太多了」 06/24 12:17
58F:→ blargelp : 整天靠眼神管制,說要成為亞洲金融中心? 06/24 12:17
59F:→ tinybunny : 股市30年從12682到現在有噴10倍嗎?房市噴惹20倍以 06/24 12:18
60F:→ tinybunny : 上哦 30年前新北小公寓100Wk現在2000W起跳 06/24 12:18
61F:推 pigu66 : 說合理位階3萬的484今年沒賺到在哭哭 06/24 12:18
62F:推 garo546 : 10%漲跌幅限制 還想當亞洲納斯達克 真的笑死 06/24 12:19
63F:→ ookimoo : 多蛙在山頂都挺會叫的 這次跌回萬二以下要消失多少 06/24 12:19
64F:推 fluffyradish: 合理位階3萬?想必是菁英空軍吧 06/24 12:19
65F:推 childeviler2: 靠腰,結果是Bla 06/24 12:20
66F:→ elmer : 股版已死,所以香港也死 06/24 12:20
67F:噓 nshnsh : 說啥 06/24 12:20
68F:→ fluffyradish: 明明都有相關規定大人就是感覺流腦門一拍上額外限制 06/24 12:21
69F:→ fluffyradish: 一點信用都沒有 06/24 12:21
70F:推 yuen1029 : 喝咖啡 計價單位 交割制度 漲跌幅限制 處置制度 領 06/24 12:22
71F:→ yuen1029 : 先全球! 06/24 12:22
72F:→ chungnokia : 跟那個韓國,有異曲同工之妙 06/24 12:23
73F:噓 steven961302: 幹嘛害人賺錢 06/24 12:23
74F:推 hsw0502 : 確實 建議崩盤時也不要護盤 讓市場機制自己決定 06/24 12:24
75F:推 LINPINPARK : 亞洲家長啊,愛你就是要好好管你在情勒你 06/24 12:24
76F:推 Frobel : 其實看報酬指數 真的快10倍了啊 沒人在看加權指數 06/24 12:24
77F:→ Frobel : 啦 06/24 12:24
78F:噓 s555666 : 德國房子自有率還不到一半,他們多數人靠租屋,而 06/24 12:25
79F:→ s555666 : 且租金還貴到爆,德國人也不會吵著說買不起房 06/24 12:25
80F:推 klwei : 不要雙標喔,要不要廢國安基金 06/24 12:25
81F:推 q888atPt : 台積電0050不止30倍吧 20倍算啥= = 06/24 12:25
82F:噓 qzpmqzpm : 漲的時候你不要管,跌的時候你又要政府管了,雙標 06/24 12:26
83F:→ qzpmqzpm : 仔 06/24 12:26
84F:→ fluffyradish: 昔有房市限貸令現在股市也一袋米扛幾樓,鎖死你財富 06/24 12:26
85F:→ fluffyradish: 位階繼續當打工仔到死吧 06/24 12:26
86F:噓 max5209 : 0 06/24 12:27
87F:推 rebel : 現在還是照法規在管阿 那裡看出沒照法規 券商可能 06/24 12:27
88F:→ rebel : 是沒錢借不一定是受限耶 06/24 12:27
89F:推 himhim2257 : 本來就要管制啊,大跌就要護盤,大漲怎麼國安雞雞沒 06/24 12:27
90F:→ himhim2257 : 有進去放空?笑死 06/24 12:27
91F:推 MoneyDay5566: 確實 白痴才上班 炒股真的一個月賺一年 06/24 12:28
92F:→ Orenjifurai : 不管到時候泡泡爆掉股災又要喊大人救命了 06/24 12:29
93F:推 web1379 : 我想看到血流成河.政府少管 06/24 12:29
94F:噓 grosjeanyang: 到時賠一堆錢出來喊自救會了 06/24 12:30
95F:噓 maniaque : 笑死,沒經歷過97金融風暴,2000互聯網泡沫,2008金融 06/24 12:30
96F:推 Solyo : 少來了,金管會就是金控爸爸的狗,明明就是扮黑臉 06/24 12:30
97F:→ Solyo : 想收高高的利息 06/24 12:30
98F:→ maniaque : 海嘯的,才會這麼無知的說 政府管太多 06/24 12:30
99F:→ web1379 : 基層辛苦工作沒人做.血流成河才有人幹XD 06/24 12:30
100F:推 yousking : 為了救你結果還被鞭,嘖嘖,貪狗啊~~~~ 06/24 12:30
101F:→ Solyo : 金管會只是黑臉 06/24 12:31
102F:→ maniaque : 說難聽一點,若樓主長輩曾經經歷過那段時間 06/24 12:31
103F:→ maniaque : 有開個六倍,大概早就墳頭草比人高了 06/24 12:31
104F:→ Solyo : 實際上金管會才不管你怎麼貸 06/24 12:31
105F:→ maniaque : 就算現在股市四五萬,新聞還是看到不少投資失利的 06/24 12:32
106F:→ maniaque : 悲劇,難道不知道嗎??? 06/24 12:32
107F:→ opm : 沒人就是沒人,就算股市跌到剩4000點,沒人做的工 06/24 12:32
108F:→ opm : 作也不會有人做。 06/24 12:32
109F:→ nocash : 我就問!台積會跌到1800嗎?不會嘛!那你為什麼不正 06/24 12:35
110F:→ nocash : 五? 06/24 12:35
111F:噓 fisher6879 : 不是醬子喔,主要是巨嬰會來拷貝,先出手就沒政治風 06/24 12:35
112F:→ fisher6879 : 險惹 06/24 12:35
113F:→ yu1155 : 台股合理位階不是3千嗎!!! 06/24 12:35
114F:噓 AgoodRival : 巨嬰就是賠的時候要國安基金進場,又不准國家管制 06/24 12:36
115F:→ chatbra : 還沒跌到楊世光天塹之前,你的話就只在無病呻吟 06/24 12:36
116F:噓 distantblc : 跌的時候就會有一堆人出來哭X 06/24 12:36
117F:推 tengobo : 老闆需要奴隸 現在已經造成嚴重數量不足 06/24 12:36
118F:→ chatbra : 幸好台灣沒照你的概念去走,不然我看中國肯定開心死 06/24 12:37
119F:噓 banmi : 管的是貸款,跟漲多有什麼關係? 06/24 12:38
120F:推 liner1989 : 歷史上那幾次經濟蕭條哪次不是因為過度樂觀炸掉的? 06/24 12:38
121F:→ liner1989 : 是真的會死人 06/24 12:38
122F:噓 stormNEW : 都給你講 06/24 12:39
123F:噓 repast : 好了啦 回去再找你馬麻增貸北屯公寓買美債啦嘻嘻 06/24 12:40
124F:噓 xerioc5566 : 巨嬰媽寶國你敢嘴 06/24 12:42
125F:推 s555666 : 正5教先問自己心臟大不大,大盤只要跌個11-12%,正 06/24 12:45
126F:→ s555666 : 5教就會被斷頭了。心臟不夠大的,建議還是買正2現 06/24 12:45
127F:→ s555666 : 股就好,股市再怎麼跌,只要不賣,就能凹回來 06/24 12:45
128F:推 chuegou : 活成a股的樣子 06/24 12:49
129F:推 j3gp6 :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在那邊裝菩薩擔心別人賠錢 06/24 12:56
130F:噓 ysy2003 : 如果炸掉 你能保證那些人 不會出來哭政府不救 政府 06/24 12:56
131F:→ ysy2003 : 不管控 政府無能? 06/24 12:56
132F:噓 SuGK : 房價沒漲怪政府 現在來這裡找隊友喔? 06/24 12:57
133F:→ tinybunny : 事實上是一大跌國安就冒出來 06/24 12:58
134F:→ j3gp6 : 還有啦 現在哪有叫做漲太多 貧窮限制你的想像? 06/24 12:58
135F:→ j3gp6 : 等跟70年代的暴漲 再來說漲太多 現在這樣就想管制 06/24 12:59
136F:→ j3gp6 : 什麼叫做炒?就是市場不會跌 現在是喔 有夠好笑 06/24 13:00
137F:推 ysy2003 : 又沒阻止你賺錢 是給你借錢開槓設限制 06/24 13:01
138F:→ ysy2003 : 今天跌不是跌?好哦 06/24 13:02
139F:推 inter87 : 政府怕大家賺太多 06/24 13:23
140F:推 B7405 : 問了ai從好欺負的質押先下手 06/24 13:27
141F:推 bryanma : 蠻有道理的,而且槓桿股票又不是期貨,很安全 06/24 13:28
142F:推 opcomtt : 相信政府,挺政府,愛政府,懂嗎? 06/24 13:33
143F:推 Ax0101 : 說的很好啊...過度干預本來就不健康了...法規都在 06/24 13:46
144F:→ Ax0101 : 那了...不然當初幹嘛訂法規...一直想干預市場?不然 06/24 13:47
145F:→ Ax0101 : 去修法啊........................... 06/24 13:47
146F:推 sunday0913 : 當年誰喊著要成為亞洲金融中心的?真的笑死,台灣這 06/24 13:47
147F:→ sunday0913 : 個破舊封閉的金融制度跟腦殘官僚真以為玩得起唷 06/24 13:47
148F:→ mnmnooo : 哪6貸? 06/24 13:48
149F:→ goodman5566 : 賺太多沒人要外送誰負責 06/24 13:49
150F:推 M9665566 : 政府怕大家賺到都不工作,那奴工哪來? 06/24 14:16
151F:推 web1379 : 大家都賺飽飽我去飯店沒服務XD 06/24 14:26
152F:噓 hosen : 有一天,台股暴跌,你就會感謝金管會救你一命 06/24 14:31
153F:→ hosen : 是基於責任,不然大可不管,破產你要跳樓就去跳, 06/24 14:32
154F:→ hosen : 又不是他跳樓 06/24 14:32
155F:推 person0530 : 只有我覺得賺到的是銀行券商嗎?用風控的名義調高 06/24 14:34
156F:→ person0530 : 利率? 06/24 14:34
157F:推 zzz50126 : 社會主義 06/24 14:54
158F:推 mopackm53637: 台灣金管會跟共產黨沒兩樣,什麼都要管 06/24 14:59
159F:推 odbc : 莫忘雙卡債風暴 !!!!!! 06/24 15:13
160F:→ odbc : 雙卡債炸掉時, 就知道叫政府干預 ?? 06/24 15:14
161F:→ odbc : 沒人叫你要借啊.. 06/24 15:14
162F:推 DarkerDuck : 台灣人自己選的,最愛媽媽政府 06/24 15:30
163F:推 offstage : 評論政府是要被殺頭的 06/24 15:31
164F:推 oneIneed : 確實 06/24 15:55
165F:噓 mytropicfish: 有人跳樓的時候 又會出來哭政府不管 06/24 16:23
166F:推 uzgo : 又說基本面無虞又說你貸太多很危險 邏輯壞死? 06/24 17:2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