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所以说啊 什麽成为亚州金融中心,从头到尾就不可能。 啊金融中心的必要条件 就是尽可能减少监管。 必要时 譬如说索罗斯干港股那种事件才会出手。 整天都搞人治,「我觉得你涨多了」所以我要管。 券商质押明明就有法规了,能放款净值的几倍。 现在远远还没到,就要因为大人的「觉得」自主卡你。 那要法规干嘛? 只要官僚还是跟散户买股票一样, 涨高就放空/涨高就管制, 觉得涨这麽多不操作手痒/ 觉得涨这麽多我不多展现权威实施管制 是不是当我主管死人? 规则靠主管机关晚上做梦想到隔天实施, 永远不可能什麽金融中心啦笑死。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162.20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273629.A.03A.html
1F:嘘 black205 : 质疑政府? 06/24 12:02
2F:→ fluffyradish: 大人出手了,把握最後赚钱机会吧翻十倍的神话不再 06/24 12:04
3F:→ kimula01 : 怕大家炒股赚太多不工作了 06/24 12:04
4F:→ kimula01 : 离职单送了又抽 抽了又送 玩弄人资才有意思 06/24 12:04
5F:→ qweertyui891: 说的欧美没在管一样 06/24 12:05
6F:推 lovebabyqqq : 炒作过头本来就该出手,真以为自己是AI心脏? 06/24 12:05
7F:嘘 SuGK : 你说尽可能就尽可能喔 06/24 12:06
8F:推 ssarc : 连南韩都在反省赌狗太多了 06/24 12:06
9F:嘘 BKT9487 : 不管可悲巨婴赔钱又要哭 06/24 12:06
10F:→ fluffyradish: 你各位打工仔继续打工呜呜呜 06/24 12:07
11F:推 childeviler2: 房市管制就对,股市管制就不可以,笑死 06/24 12:07
12F:推 Fezico : 南朝鲜哪有反省赌狗太多,都想从赌狗身上拨一层皮下 06/24 12:07
13F:→ Fezico : 来惹 06/24 12:07
14F:→ ojh : 台股合理位阶不到3万 因为质押喷到快5万 不该管吗 06/24 12:07
15F:→ blargelp : 这件事的具体影响 满容易推测的,现股杠杆被锁,但 06/24 12:07
16F:→ blargelp : 杠杆需求没有消失,那就是赶人到期权去。但期权自身 06/24 12:08
17F:→ blargelp : 纪律没控好保证死人,连大多头都能死给你看。最近你 06/24 12:08
18F:→ blargelp : 觉得期货正价差很大?菜鸡们被金管会逼过来开户後, 06/24 12:08
19F:→ blargelp : 正价差只会更大 06/24 12:08
20F:→ childeviler2: 不要扯房子是民生必须,租也可以解决,而且台湾租 06/24 12:08
21F:→ childeviler2: 金很低 06/24 12:08
22F:嘘 maniaque : 笑,说的好像香港跟华尔街都没有监管的样子 06/24 12:08
23F:推 KickAcer : 回档下来接人,不然一直冲怎麽买 06/24 12:09
24F:推 goodevening : 台湾跟国际比真的就是管太多阿 一堆外资都有抱怨 06/24 12:10
25F:推 CLucci : 好文 06/24 12:10
26F:嘘 IanLi : 若杠杆都不管,真回档又哭要救市 06/24 12:10
27F:→ Fezico : 租金低就不会一堆店都收掉不干惹 06/24 12:10
28F:嘘 gn00273680 : 韩国也在管啦 06/24 12:10
29F:推 ru04hj4 : 赌场不要质疑庄家 06/24 12:11
30F:推 riahserf : 合理位阶你说了算? 06/24 12:11
31F:→ Fezico : 救市干嘛,自己当赌狗认赌服输。怕掉票才是真的啦 06/24 12:11
32F:→ riahserf : 说合理不到3万的 想必是菁英空军吧 06/24 12:11
33F:推 cocogogo : 金检而已,它有说要管制吗? 06/24 12:12
34F:嘘 f19870421 : 最近央行护盘护得很卖力耶 06/24 12:12
35F:→ blargelp : 一堆在那边扯国外有管制。是阅读障碍?我写得很清楚 06/24 12:13
36F:→ blargelp : 他照法规写的管制 就没问题啊 06/24 12:13
37F:→ ookimoo : 等到被美国收割回万二或以下你就不会这样想了 06/24 12:13
38F:→ blargelp : 六贷各自都有风控法规,每个都没达标 那不就是没问 06/24 12:13
39F:嘘 a069275235 : 06/24 12:13
40F:→ blargelp : 题? 06/24 12:13
41F:嘘 clvin : 跌一点,贪狗就干干叫,没办法只能做做样子啊 06/24 12:14
42F:推 mh0083 : 你整天只会批评,赚钱可能厉害,其他真的无知乱喷 06/24 12:14
43F:推 snpr : 这里不能质疑政府,ok? 06/24 12:15
44F:推 HiuAnOP : 台股合理价4000剩下都是杠杆啦 06/24 12:15
45F:推 cocogogo : 而且国安基金进场时怎麽不发文? 06/24 12:15
46F:嘘 cityhunter04: 历代的亚洲金融中心,那个不管的? 06/24 12:15
47F:推 Shepherd1987: 转头看韩国 06/24 12:15
48F:推 icedog122 : 现在不风控,等崩盘,又一堆刁民出来ggyy 06/24 12:16
49F:推 clvin : 红明显,补推 06/24 12:16
50F:嘘 cityhunter04: 等大崩盘赔钱的时侯,就不要出来哭都不管… 06/24 12:16
51F:→ blargelp : 金检是比管制更下干的做法,银行券商很麻烦,所以只 06/24 12:16
52F:→ blargelp : 能自主变严格。但多严格?没标准啊 明明离法规水位 06/24 12:16
53F:→ blargelp : 还要一大段,只能猜。主管机关不设立具体标准 他就 06/24 12:16
54F:→ blargelp : 不用负责,给你一个眼神自己立正站好啊 06/24 12:16
55F:嘘 pp5270 : 政府知道快崩盘了在救人啊 到时一堆人跳楼怎办 06/24 12:17
56F:嘘 poeoe : 风控很合理啊 06/24 12:17
57F:推 garo546 : 最好笑的是处置好吗 「我觉得你的涨太多了」 06/24 12:17
58F:→ blargelp : 整天靠眼神管制,说要成为亚洲金融中心? 06/24 12:17
59F:→ tinybunny : 股市30年从12682到现在有喷10倍吗?房市喷惹20倍以 06/24 12:18
60F:→ tinybunny : 上哦 30年前新北小公寓100Wk现在2000W起跳 06/24 12:18
61F:推 pigu66 : 说合理位阶3万的484今年没赚到在哭哭 06/24 12:18
62F:推 garo546 : 10%涨跌幅限制 还想当亚洲纳斯达克 真的笑死 06/24 12:19
63F:→ ookimoo : 多蛙在山顶都挺会叫的 这次跌回万二以下要消失多少 06/24 12:19
64F:推 fluffyradish: 合理位阶3万?想必是菁英空军吧 06/24 12:19
65F:推 childeviler2: 靠腰,结果是Bla 06/24 12:20
66F:→ elmer : 股版已死,所以香港也死 06/24 12:20
67F:嘘 nshnsh : 说啥 06/24 12:20
68F:→ fluffyradish: 明明都有相关规定大人就是感觉流脑门一拍上额外限制 06/24 12:21
69F:→ fluffyradish: 一点信用都没有 06/24 12:21
70F:推 yuen1029 : 喝咖啡 计价单位 交割制度 涨跌幅限制 处置制度 领 06/24 12:22
71F:→ yuen1029 : 先全球! 06/24 12:22
72F:→ chungnokia : 跟那个韩国,有异曲同工之妙 06/24 12:23
73F:嘘 steven961302: 干嘛害人赚钱 06/24 12:23
74F:推 hsw0502 : 确实 建议崩盘时也不要护盘 让市场机制自己决定 06/24 12:24
75F:推 LINPINPARK : 亚洲家长啊,爱你就是要好好管你在情勒你 06/24 12:24
76F:推 Frobel : 其实看报酬指数 真的快10倍了啊 没人在看加权指数 06/24 12:24
77F:→ Frobel : 啦 06/24 12:24
78F:嘘 s555666 : 德国房子自有率还不到一半,他们多数人靠租屋,而 06/24 12:25
79F:→ s555666 : 且租金还贵到爆,德国人也不会吵着说买不起房 06/24 12:25
80F:推 klwei : 不要双标喔,要不要废国安基金 06/24 12:25
81F:推 q888atPt : 台积电0050不止30倍吧 20倍算啥= = 06/24 12:25
82F:嘘 qzpmqzpm : 涨的时候你不要管,跌的时候你又要政府管了,双标 06/24 12:26
83F:→ qzpmqzpm : 仔 06/24 12:26
84F:→ fluffyradish: 昔有房市限贷令现在股市也一袋米扛几楼,锁死你财富 06/24 12:26
85F:→ fluffyradish: 位阶继续当打工仔到死吧 06/24 12:26
86F:嘘 max5209 : 0 06/24 12:27
87F:推 rebel : 现在还是照法规在管阿 那里看出没照法规 券商可能 06/24 12:27
88F:→ rebel : 是没钱借不一定是受限耶 06/24 12:27
89F:推 himhim2257 : 本来就要管制啊,大跌就要护盘,大涨怎麽国安鸡鸡没 06/24 12:27
90F:→ himhim2257 : 有进去放空?笑死 06/24 12:27
91F:推 MoneyDay5566: 确实 白痴才上班 炒股真的一个月赚一年 06/24 12:28
92F:→ Orenjifurai : 不管到时候泡泡爆掉股灾又要喊大人救命了 06/24 12:29
93F:推 web1379 : 我想看到血流成河.政府少管 06/24 12:29
94F:嘘 grosjeanyang: 到时赔一堆钱出来喊自救会了 06/24 12:30
95F:嘘 maniaque : 笑死,没经历过97金融风暴,2000互联网泡沫,2008金融 06/24 12:30
96F:推 Solyo : 少来了,金管会就是金控爸爸的狗,明明就是扮黑脸 06/24 12:30
97F:→ Solyo : 想收高高的利息 06/24 12:30
98F:→ maniaque : 海啸的,才会这麽无知的说 政府管太多 06/24 12:30
99F:→ web1379 : 基层辛苦工作没人做.血流成河才有人干XD 06/24 12:30
100F:推 yousking : 为了救你结果还被鞭,啧啧,贪狗啊~~~~ 06/24 12:30
101F:→ Solyo : 金管会只是黑脸 06/24 12:31
102F:→ maniaque : 说难听一点,若楼主长辈曾经经历过那段时间 06/24 12:31
103F:→ maniaque : 有开个六倍,大概早就坟头草比人高了 06/24 12:31
104F:→ Solyo : 实际上金管会才不管你怎麽贷 06/24 12:31
105F:→ maniaque : 就算现在股市四五万,新闻还是看到不少投资失利的 06/24 12:32
106F:→ maniaque : 悲剧,难道不知道吗??? 06/24 12:32
107F:→ opm : 没人就是没人,就算股市跌到剩4000点,没人做的工 06/24 12:32
108F:→ opm : 作也不会有人做。 06/24 12:32
109F:→ nocash : 我就问!台积会跌到1800吗?不会嘛!那你为什麽不正 06/24 12:35
110F:→ nocash : 五? 06/24 12:35
111F:嘘 fisher6879 : 不是酱子喔,主要是巨婴会来拷贝,先出手就没政治风 06/24 12:35
112F:→ fisher6879 : 险惹 06/24 12:35
113F:→ yu1155 : 台股合理位阶不是3千吗!!! 06/24 12:35
114F:嘘 AgoodRival : 巨婴就是赔的时候要国安基金进场,又不准国家管制 06/24 12:36
115F:→ chatbra : 还没跌到杨世光天堑之前,你的话就只在无病呻吟 06/24 12:36
116F:嘘 distantblc : 跌的时候就会有一堆人出来哭X 06/24 12:36
117F:推 tengobo : 老板需要奴隶 现在已经造成严重数量不足 06/24 12:36
118F:→ chatbra : 幸好台湾没照你的概念去走,不然我看中国肯定开心死 06/24 12:37
119F:嘘 banmi : 管的是贷款,跟涨多有什麽关系? 06/24 12:38
120F:推 liner1989 : 历史上那几次经济萧条哪次不是因为过度乐观炸掉的? 06/24 12:38
121F:→ liner1989 : 是真的会死人 06/24 12:38
122F:嘘 stormNEW : 都给你讲 06/24 12:39
123F:嘘 repast : 好了啦 回去再找你马麻增贷北屯公寓买美债啦嘻嘻 06/24 12:40
124F:嘘 xerioc5566 : 巨婴妈宝国你敢嘴 06/24 12:42
125F:推 s555666 : 正5教先问自己心脏大不大,大盘只要跌个11-12%,正 06/24 12:45
126F:→ s555666 : 5教就会被断头了。心脏不够大的,建议还是买正2现 06/24 12:45
127F:→ s555666 : 股就好,股市再怎麽跌,只要不卖,就能凹回来 06/24 12:45
128F:推 chuegou : 活成a股的样子 06/24 12:49
129F:推 j3gp6 : 我是不知道为什麽会有人在那边装菩萨担心别人赔钱 06/24 12:56
130F:嘘 ysy2003 : 如果炸掉 你能保证那些人 不会出来哭政府不救 政府 06/24 12:56
131F:→ ysy2003 : 不管控 政府无能? 06/24 12:56
132F:嘘 SuGK : 房价没涨怪政府 现在来这里找队友喔? 06/24 12:57
133F:→ tinybunny : 事实上是一大跌国安就冒出来 06/24 12:58
134F:→ j3gp6 : 还有啦 现在哪有叫做涨太多 贫穷限制你的想像? 06/24 12:58
135F:→ j3gp6 : 等跟70年代的暴涨 再来说涨太多 现在这样就想管制 06/24 12:59
136F:→ j3gp6 : 什麽叫做炒?就是市场不会跌 现在是喔 有够好笑 06/24 13:00
137F:推 ysy2003 : 又没阻止你赚钱 是给你借钱开杠设限制 06/24 13:01
138F:→ ysy2003 : 今天跌不是跌?好哦 06/24 13:02
139F:推 inter87 : 政府怕大家赚太多 06/24 13:23
140F:推 B7405 : 问了ai从好欺负的质押先下手 06/24 13:27
141F:推 bryanma : 蛮有道理的,而且杠杆股票又不是期货,很安全 06/24 13:28
142F:推 opcomtt : 相信政府,挺政府,爱政府,懂吗? 06/24 13:33
143F:推 Ax0101 : 说的很好啊...过度干预本来就不健康了...法规都在 06/24 13:46
144F:→ Ax0101 : 那了...不然当初干嘛订法规...一直想干预市场?不然 06/24 13:47
145F:→ Ax0101 : 去修法啊........................... 06/24 13:47
146F:推 sunday0913 : 当年谁喊着要成为亚洲金融中心的?真的笑死,台湾这 06/24 13:47
147F:→ sunday0913 : 个破旧封闭的金融制度跟脑残官僚真以为玩得起唷 06/24 13:47
148F:→ mnmnooo : 哪6贷? 06/24 13:48
149F:→ goodman5566 : 赚太多没人要外送谁负责 06/24 13:49
150F:推 M9665566 : 政府怕大家赚到都不工作,那奴工哪来? 06/24 14:16
151F:推 web1379 : 大家都赚饱饱我去饭店没服务XD 06/24 14:26
152F:嘘 hosen : 有一天,台股暴跌,你就会感谢金管会救你一命 06/24 14:31
153F:→ hosen : 是基於责任,不然大可不管,破产你要跳楼就去跳, 06/24 14:32
154F:→ hosen : 又不是他跳楼 06/24 14:32
155F:推 person0530 : 只有我觉得赚到的是银行券商吗?用风控的名义调高 06/24 14:34
156F:→ person0530 : 利率? 06/24 14:34
157F:推 zzz50126 : 社会主义 06/24 14:54
158F:推 mopackm53637: 台湾金管会跟共产党没两样,什麽都要管 06/24 14:59
159F:推 odbc : 莫忘双卡债风暴 !!!!!! 06/24 15:13
160F:→ odbc : 双卡债炸掉时, 就知道叫政府干预 ?? 06/24 15:14
161F:→ odbc : 没人叫你要借啊.. 06/24 15:14
162F:推 DarkerDuck : 台湾人自己选的,最爱妈妈政府 06/24 15:30
163F:推 offstage : 评论政府是要被杀头的 06/24 15:31
164F:推 oneIneed : 确实 06/24 15:55
165F:嘘 mytropicfish: 有人跳楼的时候 又会出来哭政府不管 06/24 16:23
166F:推 uzgo : 又说基本面无虞又说你贷太多很危险 逻辑坏死? 06/24 17:2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