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ptic (靜夜聖林彼岸花)
看板Stock
標題[閒聊] 2026/06/24 盤中閒聊
時間Wed Jun 24 08:30:43 2026
==================115/06/24台股資訊重點整理,供股民做投資參考=================
台 股 47100.65 ▼ 640.86 (-1.34%) 1兆6008.56億
台指07 47436 ▼ 992 (-2.05%) 78,351口
盤後07 46207 ▼1230 (-2.59%) 73,378口
台指期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930 (
+1,483) 投信
+60180 (
-1016) 外資
-76,502 (
-6136)
台指選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2,432 (
-552) 投新
-1,495 ( 0) 外資
-5,697 (
-888)
日經 225 69788.38 ▼2565.58 (-3.55%)
道瓊工業 51666.84 ▼ 45.87 (-0.09%)
那斯達克 25587.04 ▼ 579.56 (-2.21%)
標普 500 7365.46 ▼ 107.33 (-1.44%)
費城半導 13482.51 ▼1152.21 (-7.87%)
==============================================================================
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中央社
--
無世作吟熬艱苦,辛芳絕臨瑕少漏;
豪膽生畏迎來路,拓跋前歲退缺獲。
https://pbs.twimg.com/media/HKSVvAxbQAA0yTe.jpg
作者:ENA / RAUN (@enaa97)
https://pbs.twimg.com/media/HK2LI2KawAA55KQ.jpg
作者:Tem/テム (@TemPainting)
--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壺濁酒盡餘歡,今宵別夢寒。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問君此去幾時還,來時莫徘徊。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人生難得是歡聚,惟有別離多。
——【現代】李叔同《送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9.45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261046.A.1BF.html
1F:推 ruwjo12 : 大家早安! 06/24 08:30
2F:推 davie11333 : 早安大爆崩 06/24 08:30
3F:推 EvilJustice : 995 06/24 08:30
10F:→ eierom : 早安,數錢 06/24 08:30
11F:推 v789678901 : 大爆崩 06/24 08:30
12F:推 bypetty : 日韓狂噴… 06/24 08:31
13F:推 qoo781011 : 早安大爆崩 06/24 08:31
14F:→ tttt0204 : 早安大爆崩 06/24 08:31
15F:推 shoppinglin : 開盤撿正二 收盤數錢 06/24 08:31
16F:推 hidework : 崩崩樂 06/24 08:31
17F:→ pig4321 : 多空互相叫囂ing 06/24 08:31
18F:→ kunileyclire: 最後人道走廊嗎 06/24 08:31
19F:→ LDPC : 早安大爆噴 06/24 08:31
21F:噓 yahooooooooo: 大爆vvvvvvVvvvvvvvVvvv 06/24 08:31
22F:→ lepidoptera : 我現金準備好了 快點跌停 我要撿 06/24 08:31
23F:→ leoyuan : 昨天會大跌一定是因為我做多了 06/24 08:31
24F:推 pziix : 空單創新高了吧 06/24 08:31
25F:推 STi2011 : 誰在玩GG拉 06/24 08:31
26F:推 JingPingKing: 記得抄作業蛤 06/24 08:31
27F:推 cheedo : 我的陰莖很大 06/24 08:31
28F:推 czg : 氣氛組上班了 06/24 08:31
30F:推 VVizZ : 審判日 06/24 08:31
31F:推 pttstock : ETF當沖勝率比個股高 就看大盤走勢 06/24 08:31
32F:→ LDPC : 諾曼底登陸 第一記憶體小隊已經成功抵達 06/24 08:31
33F:推 isolaX : 海力士4% 三星7% 鎧俠5% 台股不會輸吧 06/24 08:31
34F:推 XXXXCOW : 華新科又被處置啦 06/24 08:31
35F:推 SpringOcean : 各位股神今晚公園見! 06/24 08:31
36F:推 BPineApple : 今天會是大奇蹟日嗎 06/24 08:31
37F:→ silentmobius: 老蘇滿血復活就是訊號 06/24 08:31
38F:→ leoyuan : 不過外資夜盤又加空900口 06/24 08:31
39F:推 Heyer : 台股 天 下 無 敵 06/24 08:31
40F:→ kevin10449 : 多蛙好了啦 06/24 08:31
41F:推 EDDYDI : 早安大爆崩 06/24 08:31
42F:噓 s609747 : GG 2300 06/24 08:31
43F:推 lp1417 : 韓國股市大爆噴 06/24 08:31
44F:推 dsauqt : 是不是一堆人準備撿0050 06/24 08:31
45F:推 aa882223 : 昨天阿呆谷 06/24 08:31
47F:推 Fezico : 大騎雞日就是今天,貪狗銀彈備滿殺RRRRRR 06/24 08:31
49F:→ LDPC : 00735 這場戰爭結束後 我就要回家鄉種田了...噗嗤.. 06/24 08:32
50F:推 ntuooo : 什麼你沒買 06/24 08:32
51F:推 noname78531 : 烈火烤多蛙 06/24 08:32
52F:推 takeda3234 : GG2330 06/24 08:32
56F:推 summer28216 : 大家早安健康賺大錢!今天開低走高! 06/24 08:32
57F:推 CA7KL42 : 崩到你叫媽 06/24 08:32
58F:推 grass930 : 噴噴 06/24 08:32
61F:推 krezev : 套鼠你們這些無腦傻多 06/24 08:32
62F:推 raom : 99 日經 QQ 06/24 08:32
63F:推 fajita : 夜盤是在跌寂寞的嗎? 06/24 08:32
64F:→ Heyer : 美股爛是美股的事 亞股領噴 06/24 08:32
65F:噓 beta0907 : 今天不敢買股票的大概一輩子就醬吧!!!!!!!!!!!! 06/24 08:32
66F:推 scgraph : 笑死-400開盤,猜猜收盤是+1000還是+800 06/24 08:32
67F:→ eierom : 試搓 搓蠻高 06/24 08:32
69F:推 richardc277 : 這邊空勝率高。你覺得再漲一萬點,跟跌一萬點,那 06/24 08:32
70F:→ richardc277 : 個機率高呢? 06/24 08:32
71F:→ davie11333 :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06/24 08:32
72F:推 Epmetheus : 早安!公園已經開始領號碼牌囉 06/24 08:32
73F:推 phoenixcx : 早安 賠錢 大賠錢 06/24 08:32
74F:推 H23324216 : 審判日降臨,我們都有罪 06/24 08:32
75F:推 Jikk : 快桃鴨 06/24 08:32
76F:→ tttt0204 : 我猜+200 06/24 08:32
77F:噓 sa8881817 : 老蘇通通預告在前,嘻嘻 06/24 08:32
78F:推 fenrirdire : 韓國人真會玩不是暴漲就是暴跌 06/24 08:32
80F:推 ivan761016 : 不是 今天就沒特價了嗎 也太快了 06/24 08:32
81F:→ lesnaree2 : GG 5% 假的 06/24 08:32
82F:→ luche : 台股的試搓還停在昨天 06/24 08:32
84F:→ hikari22 : 日韓都飆了今天穩了吧? 06/24 08:32
85F:推 badbadook : 好屌大爆噴 06/24 08:32
86F:推 lsgsl : 除了記憶體和被動,其他真的要殺嗎QQ 06/24 08:32
87F:推 wicer5566 : Pce到時候沒事的 升三碼不可能 06/24 08:32
88F:推 s555666 : 又是盤前亂搓大會 06/24 08:32
89F:推 ngt047 : A爛了 06/24 08:32
90F:→ LDPC : 美股沒有四代同堂 亞洲10代同堂都沒在怕的 06/24 08:32
92F:推 lifeterry : 日,韓,是不是在騙,等等就下去了 06/24 08:33
93F:推 lp1417 : 昨天空蛙爽了一夜 超可悲 06/24 08:33
94F:→ Fezico : 考古題都跟你說跌只會跌一天,你不買車就開走惹 06/24 08:33
96F:推 mnxzq : 搓平盤好狠 06/24 08:33
97F:推 kobe9527 : 大爆崩 06/24 08:33
98F:推 blackpudding: 韓國4趴台股要漲多少 06/24 08:33
99F:推 s454666 : 小那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 06/24 08:33
100F:推 pimba17 : 打起精神 進場了 大奇蹟日! 06/24 08:33
101F:→ lifeterry : 是不是,美國越爛,台日韓越好 06/24 08:33
102F:推 pttstock : 個股當沖很表 一堆主力大戶 06/24 08:33
103F:→ scgraph : 大台搓到平盤啦,連低接的機會都不給 06/24 08:33
104F:推 joe61715 : 乾 試搓台指期平盤 好扯 06/24 08:33
106F:推 kyorock : 夜盤 甲的 06/24 08:33
107F:→ LDPC : 你如果是pr80 今天就是你成為pr99之日 上啊 06/24 08:33
108F:推 lepidoptera : 期待一整晚了 拜託殺個2000點 不然怎麼買 06/24 08:33
109F:→ davie11333 : 好色哦奇多 06/24 08:33
110F:推 eeeee118 : 看這樣搓 看來也不會開太低 可惜啦 06/24 08:33
111F:推 omanorboyo : 期貨試搓怎沒搓個夜盤-1000點 06/24 08:33
112F:→ STi2011 : 日韓都噴了 台股有自己的路? 06/24 08:33
113F:→ pttstock : 一堆假搓 06/24 08:33
115F:推 q22w : 今天怎麼說也要-1500吧 06/24 08:33
116F:→ Fezico : 五個交易日,月底台股五萬輕輕鬆鬆 06/24 08:33
117F:→ richardc277 : 日韓的確在騙。不要上當 06/24 08:33
118F:噓 yousking : 公園還有位置嗎?留一個給我RRRRRRRRR 06/24 08:33
119F:推 maxman77 : 大。爆。V。V。爽!嘎鼠傻_! 06/24 08:34
120F:噓 Qoo20811 : 協尋空恐蛙 06/24 08:34
121F:推 bypetty : 韓國感覺程式賣單今天都買回來了 06/24 08:34
122F:推 zzzhan : 我還以為手機壞掉期指都沒動 06/24 08:34
123F:→ LDPC : 把戰線推回去啊啊啊啊 今天就是我等翻身之日 06/24 08:34
124F:→ scgraph : 已經好幾次了,下跌只有一天,根本來不及加碼 06/24 08:34
125F:推 yulun1984 : 大爆噴了吧 06/24 08:34
126F:推 cool189 : GG-120啊啊啊啊啊啊 連茶葉蛋都買不起 06/24 08:34
127F:→ lifeterry : 說好的千點呢? 06/24 08:34
128F:噓 vul3wl6 : 媽媽愛死我們了。 06/24 08:34
129F:推 sussj : 台指不會開紅吧,笑死 06/24 08:34
130F:→ JBryant : 大爆V 誰昨天有抄底的CC 06/24 08:34
131F:→ zxasqw44 : 第4大法人準備好要低接 06/24 08:34
132F:推 doublecc : 大爆噴 06/24 08:34
134F:推 s555666 : 要是亂戳時碰到手機故障,可以哭訴嗎? 06/24 08:34
135F:→ LDPC : 韓股噴成這樣 奇怪 他們都沒心臟嗎 06/24 08:34
136F:噓 rhsieh776 : 牙哥有種開跌停 06/24 08:34
137F:推 scott032 : 特價只到昨天 06/24 08:34
138F:推 JoSiRiUsJo : 995!! 06/24 08:34
139F:推 MinJun5566 : 噴噴噴 06/24 08:34
140F:→ richardc277 : 今天低消跌一千點 06/24 08:34
141F:推 F7 : w─────┐ 06/24 08:34
142F:→ F7 : ┐ ┌┐┌┐ │ 等 20 年 後 50000 點 06/24 08:34
143F:→ F7 : ┘ └┘└┘ │ 到 時 再 跟 你 們 06/24 08:34
144F:→ F7 : ┐ ┌┐┌┐ │ 一 起 炒~~~~ 06/24 08:34
145F:→ F7 : ┘ └┘└┘ │ 06/24 08:34
146F:→ F7 : ┐ ┌┐┌┐ │ 股~~~~~~~~ 06/24 08:34
147F:→ F7 : ┘ └┘└┘ │ 06/24 08:34
148F:→ F7 : ┐ ┌┐┌┐ │ \●/ 06/24 08:34
149F:→ F7 : ┘ └┘└┘ │ / 06/24 08:34
150F:→ F7 : ┐ ┌┐┌┐ │ /) 06/24 08:34
151F:→ F7 : ┘ └┘└┘ │ 06/24 08:34
152F:→ F7 : ┐ ┌┐┌┐ │ 06/24 08:34
153F:→ F7 : ┘ └┘└┘ │ 06/24 08:34
154F:→ F7 : ┐ ┌┐┌┐ │ 06/24 08:34
155F:→ F7 : ┘ └┘└┘ │ 06/24 08:34
156F:→ F7 : ┐ ┌┐┌┐ │ 06/24 08:34
157F:→ F7 : ┘ └┘└┘ │ 06/24 08:34
158F:→ F7 : ┐ ┌┐┌┐ │ 06/24 08:34
159F:→ F7 : ┘ └┘└┘ │ 06/24 08:34
160F:→ F7 : ┐ ┌┐┌┐ │ 06/24 08:34
161F:→ F7 : ┘ └┘└┘ │ 06/24 08:34
162F:→ F7 : ┐ ┌┐┌┐ │ 06/24 08:34
163F:→ F7 : ┘ └┘└┘ │ 06/24 08:34
164F:→ F7 : ┐ ┌┐┌┐ │ 06/24 08:34
165F:→ F7 : ┘ └┘└┘ │ 06/24 08:34
166F:→ F7 : ┐ ┌┐┌┐ │ 06/24 08:34
167F:→ F7 : ┘ └┘└┘ │ 06/24 08:34
168F:→ F7 : ┐ ┌┐┌┐ │ 06/24 08:34
169F:→ F7 : ┘ └┘└┘ │ 06/24 08:34
170F:→ F7 : ┐ ┌┐┌┐ │ 06/24 08:34
171F:→ F7 : ┘ └┘└┘ │ 06/24 08:34
172F:→ F7 : ┐ ┌┐┌┐ │ 06/24 08:34
173F:→ F7 : ┘ └┘└┘ │ 06/24 08:34
174F:→ F7 : ┐ ┌┐┌┐ │ 06/24 08:34
175F:→ F7 : │ ││││ │ 06/24 08:34
176F:→ F7 : ┴ ┴┴┴┴ ┴─────────── 06/24 08:34
177F:→ eeeee118 : 夜盤 收盤前留倉多的 待會開盤爽出 06/24 08:34
178F:推 akira911 : 見鬼了!! 試搓居然沒有跌停 06/24 08:34
179F:→ TSMininder : 今天空蛙紀念日 開盤殺恐慌蛙 再祭奠空蛙 阿咪陀佛 06/24 08:35
180F:推 theurgy : 夜盤甲上 06/24 08:35
181F:推 DPP48 : 早安大爆崩!正5貪狗隊準備好了嗎? 06/24 08:35
182F:→ F7 : ╭───╮ 06/24 08:35
183F:→ F7 : │ ︰︰ │ 06/24 08:35
184F:→ F7 : │═ ═│ 南無觀世音菩薩慈悲憶眾生 06/24 08:35
185F:→ F7 : │ ○ │ 06/24 08:35
186F:→ F7 : ●╲▁▁╱● 06/24 08:35
187F:→ F7 : ╭─ ●●●● ──╮ ﹨ ∕ 06/24 08:35
188F:→ F7 : │ ▏ ╱╳╳╳╲ ╲ ★ 06/24 08:35
189F:→ F7 : │ ▏ ╱╳╳╳ ╲ ╲▁ 叮 ╱ 06/24 08:35
190F:→ F7 : │╲▁▁ ╳╳╳╳▏ ╲ ▉▄▄● 06/24 08:35
191F:→ F7 : ╲▁▁⊿╳╳╳╳▏ ▔ ╭───╮ 06/24 08:35
192F:→ F7 : ╭─ ▁╱ │╮ ﹨ ∕ 06/24 08:35
193F:→ F7 : │ ╲ ├┼╲ ■■■■■ 06/24 08:35
194F:→ F7 : ╰───────┴╯▔ 06/24 08:35
195F:推 touchbird : 股市大逃殺 06/24 08:35
196F:→ lepidoptera : 手機故障 開電腦啊 06/24 08:35
197F:推 aimgel : 開紅盤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4 08:35
198F:→ LDPC : 要噴了 準備啊 06/24 08:35
199F:推 oRaNIX : 再說一次 夜盤_的 06/24 08:35
200F:推 ivan761016 : 韓國貪狗好瘋 愛了愛了 06/24 08:35
201F:推 omanorboyo : 老蘇半夜應該沒有跟會員傳訊爆喜吧 06/24 08:35
202F:推 q22w : 洗殺小 06/24 08:35
203F:→ Fezico : 一天漲個六百點,月底五萬就來惹。Rz mode 06/24 08:35
204F:→ luche : 昨天有多少人猜韓股大跌 帶動費半跌 放空台股? 06/24 08:35
206F:推 colamaz : 試搓翻紅,哈哈哈 06/24 08:35
207F:推 zigq : 下輩子還要一起炒股 06/24 08:35
208F:推 dynamo : 韓國+4%,mu+5% 06/24 08:35
209F:推 grass930 : 恐慌騙票的 06/24 08:35
210F:推 jjoonnyy : 今天就是開高走低 晚點再來撿便宜 06/24 08:35
211F:→ appledick : 韓狗真的很瘋 06/24 08:35
212F:推 lan3695120 : 功率半導體要跟隔日沖大軍比手速了 06/24 08:35
214F:推 turncolan : 大逃殺來了 06/24 08:35
215F:→ omanorboyo : 韓股+4%要怎跌 06/24 08:35
216F:推 mecca : 愛撫七的和尚有瀏海QQ 06/24 08:35
217F:推 ce173310 : 鬼指+200 06/24 08:35
218F:推 lifeterry : 美光死透,韓國怎麼越來越高 06/24 08:35
219F:→ lepidoptera : F7竟然沒被斷 跳成功了 06/24 08:35
220F:推 s609747 : 韓國在等台股開盤一根幹下去 06/24 08:35
221F:→ LDPC : 上山沒麥子 下山沒妹子 機會給出了 06/24 08:35
222F:→ scgraph : 韓國舉全國之力在兜底,要創下全球史上首見的紀錄 06/24 08:35
223F:推 astrokid : 夜盤-1200抄底,以為自己要被殺爆了 06/24 08:35
224F:→ weekman : 美股現在應該是看亞股操作cc 06/24 08:35
225F:→ zergtide : 夜盤 假的 06/24 08:35
226F:推 Latizhate : 大奇蹟日 06/24 08:35
227F:推 yesno41 : 塊陶啊 06/24 08:35
228F:推 bear2008 : 今天吃大腸麵~ 06/24 08:36
229F:→ hikari22 : 韓國漲的不夠多只回了昨天1/3所以還是別期待太高 06/24 08:36
230F:→ davie11333 : 99多蛙 99多蛙 06/24 08:36
231F:推 snsdakb48 : 早安大爆崩 06/24 08:36
232F:→ appledick : 昨天-10% 今天又開+4% 06/24 08:36
233F:推 cool28051775: 救命錢還我 06/24 08:36
234F:推 kobe9527 : 台指搓紅的 持股全綠 怎麼會這樣 06/24 08:36
236F:→ eeeee118 : 今天力積電 能像美光盤後 +5%嗎 06/24 08:36
237F:→ dynamo : 昨晚夜盤進場的爽翻了 06/24 08:36
238F:→ omanorboyo : 槓桿歐巴狠一點兩三天就張回去了 06/24 08:36
239F:→ mecca : 日韓紅的 鬼股要黑不大實際QQ 06/24 08:36
240F:→ gay4540 : 拉高是給你空的 cc 06/24 08:36
241F:推 joe61715 : 看來今天個股表現 06/24 08:36
242F:→ scgraph : 搓到變紅了 06/24 08:36
243F:推 ZkNight : 是不是想騙我手上股票 06/24 08:36
244F:→ Haohmazu : 日韓V起來,多蛙衝阿~~ 06/24 08:36
245F:推 love20903 : 這盤也太詭異 06/24 08:36
246F:→ lifeterry : 期指該殺,現貨該拉 06/24 08:36
247F:噓 beta0907 : 夜盤搓平盤 還有空蛙沒跑嗎? 不可能吧!!!!!!!!!!!! 06/24 08:36
249F:噓 kevingo0215 : 慘 06/24 08:36
250F:→ Timberlake : 罵誰呢 06/24 08:36
251F:推 livewater : 韓國大盤漲跌比台灣個股還恐怖 06/24 08:36
252F:→ LDPC : 看看海力士 直線上升!!! 06/24 08:36
253F:→ lepidoptera : 滿倉幹進去 月底五萬 會所嫩模 06/24 08:36
254F:推 GingFreecss : 三星要買庫藏股 06/24 08:36
255F:推 richardc277 : 多蛙大逃殺,這只是剛開始 06/24 08:36
256F:推 aa882223 : 看起來完全還好 今天融資衝進去 06/24 08:36
257F:→ cdmlin : 搓拿麼高摸的到5日線嗎? 06/24 08:36
258F:推 Dxperado : 韓國貪狗昨天都畢業了 籌碼又洗一波 06/24 08:36
259F:→ appledick : 鬼指哪邊撮紅??跌的啊 06/24 08:36
260F:→ omanorboyo : 老蘇今天會直播嗎 06/24 08:37
261F:推 BDroach : 87 06/24 08:37
262F:推 maimss : 大爆噴 06/24 08:37
263F:→ goodman5566 : 坐穩了 06/24 08:37
264F:→ LDPC : 韓國大盤反攻號角已經響起來了 大家上啊 06/24 08:37
265F:推 fenisia718 : 鬼指開平盤 是不是空單的送分題?? 06/24 08:37
266F:推 yannicklatte: 敢不敢拉回到三萬? 06/24 08:37
267F:推 jackhg : 綠綠的 06/24 08:37
268F:推 maxman77 : 空蛙當撐盤苟塑膠的哦 主力被套就先嘎一波 爽! 06/24 08:37
269F:推 grass930 : 開低走高 06/24 08:37
270F:推 aimgel : 早說夜盤假的 睏霸數錢不好嗎 06/24 08:37
271F:→ wscjoe : 開盤見低點的劇本嗎 XDDD 06/24 08:37
272F:推 Fezico : 昨天台股倒車給你買,沒買。要開車去五萬後悔了吧 06/24 08:37
273F:→ GingFreecss : 故意放消息壓低吃ㄛ 好壞喔 06/24 08:37
274F:推 ibanes : 開低走高收最高 06/24 08:37
275F:推 sussj : 跌就是買,昨天沒撿到,今天只能追高了 06/24 08:37
277F:噓 fookafook : 這不就崩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 06/24 08:37
279F:推 zmack0905 : 試搓這樣亂搞,還是取消改成盤前交易吧?至少還是真 06/24 08:37
280F:→ zmack0905 : 的交易流動 06/24 08:37
281F:推 Daniel0712 : 該不會沒特價吧 幹 06/24 08:37
282F:推 firemothra : 三星噴10%! 06/24 08:37
283F:→ livewater : 韓國洗了一票貪狗出去後又開始漲了 06/24 08:37
284F:→ lifeterry : 忘了,昨天是亞股先領跌了 06/24 08:37
285F:→ richardc277 : 開高都是空 06/24 08:37
286F:→ adamk2 : 開盤最後買進機會 不要不信 06/24 08:37
287F:推 moses801 : 老蘇開盤趕快回補 不然今天又要重播了 06/24 08:37
288F:→ beta0907 : 韓股昨天跌10% 今天漲4% 根本送分題!!!!!!!!!!!!! 06/24 08:37
289F:推 skyhome : 被動跟功率是不是又被割了 06/24 08:37
290F:噓 htca9wifi : 低能美國人到底會不會做股票 06/24 08:37
291F:→ lepidoptera : 搓平盤笑死人 是不是不敢殺 06/24 08:37
292F:推 oRaNIX : 99國巨 搓那什麼雞巴 06/24 08:37
293F:推 jason0925 : 台指期是怎樣(?) 才400點? 06/24 08:37
294F:推 waynn1215 : 浮額洗一洗又要上了 06/24 08:37
295F:噓 vul3wl6 : 韓國真的都一堆槓桿貪狗 超級刺激 一不小心就被抬去 06/24 08:38
296F:→ vul3wl6 : 種的那種-.- 06/24 08:38
297F:推 hcchen0014 : 早安大爆崩 06/24 08:38
298F:→ basesam : 一堆貸款仔盲目喊漲 真的好笑 06/24 08:38
300F:推 dickey2 : 台積跌倒,中小吃飽? 06/24 08:38
301F:推 LipaCat5566 : 小那等呆股噴 還是等著 殺貪蛙! 06/24 08:38
302F:推 gremon131 : 早安賠錢 06/24 08:38
303F:推 CDA2 : 大爆噴 06/24 08:38
304F:推 deurpye : 空國巨 爽賺 06/24 08:38
305F:推 tom77588 : 笑死,昨天根本在假跌 06/24 08:38
306F:→ lifeterry : 期指溢價太多,貪狗該賠還是要賠啦 06/24 08:38
307F:→ Fezico : 開盤市價買入,別再懷疑月底五萬列車惹 06/24 08:38
308F:推 kayau : 台指期在搓3小 06/24 08:38
309F:推 xxx5566 : 太扯了 昨天在搞笑嗎 06/24 08:38
310F:推 dosiris : 跟你講GG -50 準吧 06/24 08:38
311F:推 love20903 : 華新科?? 06/24 08:38
312F:推 DPP48 : 今天會是大雞雞日嗎 06/24 08:38
313F:推 sucla1202 : Ai over 06/24 08:38
314F:噓 Lukaku : 台積跌倒 跌多一點啦 不能太高 06/24 08:38
315F:推 ipadpro2 : 早安睏霸數錢 06/24 08:38
316F:→ Plumpy : 中小會死更慘吧 費半7% 一台股尿性至少跌個一半 06/24 08:38
317F:推 q22w : 開盤-800 盤中-1400 收盤-200 06/24 08:38
318F:推 Hiyaweng : 搓300? 06/24 08:38
319F:→ celsius5720 : 海力士穩贏的 怎麼輸 06/24 08:38
320F:→ appledick : 鬼指溢價超多 難怪外資一直空 要吃豆腐 06/24 08:38
321F:推 Heyer : 台指整天想騙人進去套 06/24 08:39
322F:推 bingreen : 開盤會直接千點招待嗎?嗚嗚嗚揪命鴨 06/24 08:39
323F:推 jhz5410 : 開低走高收最高 06/24 08:39
324F:推 knifeking : 就說夜盤假的,今天還是噴 06/24 08:39
325F:推 Tohkachan : 期貨溢價這麼多 跌死你們剛剛好 06/24 08:39
326F:推 twic : 小娜+韓國又開貪了 簡單 06/24 08:39
327F:推 luckydogasdf: 韓股日經都開紅,空軍再次陣亡 06/24 08:39
328F:→ CDA2 : 韓股4% 好爽喔 06/24 08:39
329F:推 colamaz : 看來台股走自己的路 06/24 08:39
330F:→ asjh612 : 夜盤嚇死人 開盤笑死人 06/24 08:39
331F:推 pttstock : 403A 還在10元以上 糟透了 06/24 08:39
332F:推 winston01 : 昨天只賠40 再用力點 呵呵 還有9位數林北蛋你 06/24 08:39
333F:噓 BBBC64 : 開高走崩收最低 外資76000口空單結算 準備殺到季線 06/24 08:39
334F:→ CDA2 : 台股要噴了 噴噴爽 06/24 08:39
335F:推 sm801101 : 大腸麵嗎? 06/24 08:39
336F:推 pearcis : 完了 日經翻黑 06/24 08:39
337F:推 rockyao : 氣氛好了 06/24 08:39
339F:噓 photoless : 開盤歐印賺到流湯 06/24 08:39
340F:推 babyhello : 日本下去了 06/24 08:39
342F:噓 qscxz : 超級痛苦 06/24 08:39
343F:推 sunbox : 早安迎接史詩級的大爆崩 06/24 08:39
344F:噓 beta0907 : 空蛙半夜沒補 今天準備歸零或賠錢 看了真可憐CCC 06/24 08:39
346F:推 Moon0 : 沒囉 今天還是AAAAA 06/24 08:39
347F:→ CDA2 : 日韓噴出 小那也噴 憨空只能爽一天 06/24 08:39
348F:噓 krkrjjjpp : 日經沒跌啊,美股在那邊硬洗 06/24 08:40
349F:→ CvyGG : 亞洲大哥還有二十分鐘抵達 06/24 08:40
350F:推 timerunsout : 開低走高收最高 不要不信邪 06/24 08:40
352F:→ CDA2 : 小那大爆噴 06/24 08:40
353F:推 fst1985 : 夜盤有撿的 賺爛了 06/24 08:40
354F:推 smx82625 : 韓國貪狗都知道要擺脫地獄,只有恐慌蛙天天喊空 06/24 08:40
355F:推 ErinTsai : 簽到簽到 早安早安 06/24 08:40
356F:推 xxx5566 : 每天都要上演大奇蹟日 06/24 08:40
358F:推 zxcvbnm119 : 散會散會 06/24 08:40
359F:推 white1861 : 小娜噴200 06/24 08:40
360F:推 paul2chiu : 記憶體要崩了嗎 SK要來搶訂單了 06/24 08:40
361F:推 astrokid : 8貸弟子準備好幹滿倉了 06/24 08:40
362F:→ yuyulin9168 : 開 盤 抄 底 大 軍 即 將 衝 入 ! 06/24 08:40
363F:推 supertty : 恐慌蛙,趕快正二掛跌停,讓我買的到。 06/24 08:40
364F:→ LDPC : 韓國pr60->pr99 就是今天 你勒 @@? 06/24 08:40
365F:推 tttt0204 : 亞洲納斯大哥來了!! 06/24 08:40
366F:→ appledick : SK要回來做DRAM了啦 卡蛙末路 06/24 08:40
368F:→ omanorboyo : 沒人昨天又帶會員衝進去加空吧 06/24 08:40
369F:→ picaroon : 納斯達克完全壓不住 06/24 08:40
370F:推 DPP48 : 亞州納斯達克,即將颯爽登場! 06/24 08:40
371F:推 trueclamp : 早、大家早,今天又是買ETF當亂源的一天 06/24 08:40
372F:推 lepidoptera : 韓國一堆賭鬼 不要說自己在投資好嗎 06/24 08:40
373F:推 kelon : 開盤手速撿鑽石 演好幾次了 06/24 08:40
374F:推 bn5566 : 99國巨 06/24 08:40
375F:噓 fookafook : 日經都崩爛了 多娃還在自慰 06/24 08:40
376F:推 Dia149 : 崩爛啦!塊陶啊啊啊 06/24 08:40
377F:推 johnwu : 彎腰撿鑽石 06/24 08:40
378F:→ LDPC : 貪狗第二小隊準備出發了 06/24 08:40
379F:→ photoless : 昨天嘴韓國的 要不要出來道歉 06/24 08:40
380F:推 livewater : 還是韓國人會做股票 06/24 08:41
381F:噓 ma721 : 操 跌爛 06/24 08:41
383F:→ LipaCat5566 : 日韓那麼菜沒看過財報法會的威力 06/24 08:41
384F:噓 Heedictator : 韓國議員全家吊路燈 06/24 08:41
385F:推 abc0922001 : 媽媽~~ 06/24 08:41
386F:推 rahim03 : 美光夜盤漲5.5% 06/24 08:41
387F:推 Hiyaweng : 一堆個股瞎七八亂搓 這個制度什麼時候改 06/24 08:41
388F:→ Dia149 : 撞柱要賠七倍 06/24 08:41
389F:→ LDPC : 戰線一面倒 一面倒啊 06/24 08:41
390F:→ asjh612 : 一些低能id還是封鎖的好 06/24 08:41
391F:推 shoppinglin : 主動etf紅沒幾天又沒了 06/24 08:41
392F:→ DPP48 : 貪狗隊準備好抄底了嗎 06/24 08:41
393F:→ rahim03 : 波動實在很大 美光IV超級大 06/24 08:41
394F:推 merom : 日韓:那個美國好爛 我們之後走自己的路 06/24 08:41
395F:→ NaouZ : 紅賣綠買波段做到爽 06/24 08:41
397F:→ ma721 : 補跌 操操操 06/24 08:41
398F:推 Fezico : 貪狗軍第三縱隊預備衝鋒 06/24 08:41
399F:→ appledick : 處置也不改 真他媽天才機制 06/24 08:41
400F:→ picaroon : 韓國會不會今天又過前高 06/24 08:41
401F:→ davie11333 : 99山頂貪狗! 06/24 08:41
402F:推 darren81835 : 9點開 管他亂搓 06/24 08:41
403F:推 joe61715 : 大型股可以去休息一下樂 06/24 08:42
404F:→ abc0922001 : 今天老蘇爽開直播 06/24 08:42
405F:推 xhs : 日本也沒啥跌,昨天跌了今天就平盤XD 06/24 08:42
406F:噓 eric45eric : 亂搓又怎樣 影響到你了? 06/24 08:42
407F:噓 benen : 幹幹幹!!聽信股版閒聊說四萬鋼底就衝進來惹.救命啊 06/24 08:42
408F:推 losage : 今天v了 06/24 08:42
409F:→ KillQB : 太離譜了吧 06/24 08:42
410F:推 lion198 : 南韓大噴,穩了 06/24 08:42
411F:→ xhs : 結果恐慌蛙又在那邊自high 06/24 08:42
412F:推 scgraph : 今天是不是國巨三位數的最後一天 06/24 08:42
415F:推 sy0230 : 開低給上車貪狗把握機會 06/24 08:42
416F:推 talesh35624 : 日韓VVV 06/24 08:42
417F:推 DanielHAO : VVVVVVVVVVVVVVVVVVVVV 06/24 08:42
418F:推 cct1121 : 尖叫聲 06/24 08:42
419F:推 SMeng : 乾 日本怎麼瞬跌== 06/24 08:42
420F:推 Heyer : 台股抄底多 06/24 08:42
421F:噓 rikey0214 : 窩草,多蛙,又套昏? 06/24 08:42
422F:推 ngt047 : 華新科520? 06/24 08:42
424F:推 PINKs : 亞洲那哥等等要帶領亞洲股市向上噴了嗎 06/24 08:42
425F:噓 benen : 都是股版誤我!!你們不誘惑,我怎麼會買!! 06/24 08:42
426F:→ appledick : 來了吧 殺爆 06/24 08:42
427F:推 CDA2 : 大爆噴 06/24 08:42
429F:推 cerwvk : 大跌破前高, 演很多次了 06/24 08:42
430F:推 jokem : 快買進 讓我逃 06/24 08:42
432F:推 citi : 還好昨晚空單補了 06/24 08:42
433F:推 tonypong : 記憶體和被動元件都在演,全部跌 06/24 08:42
434F:推 privatecho : 大爆VVVV 06/24 08:42
435F:推 sussj : 韓股還在噴 06/24 08:42
437F:→ CDA2 : 還有憨空崩崩叫嗎? 06/24 08:42
438F:推 min90129 : 日韓漲:台股一定漲 日韓跌:台股走自己的路 還是漲! 06/24 08:43
439F:→ LDPC : 韓國pr60->pr99 所以今天抄底 日本人哪需要pr99 06/24 08:43
440F:推 siopp : 貪狗們衝啊 06/24 08:43
441F:推 noname78531 : 今天記得買 幾天後就5萬 學不會嗎 演幾次了 06/24 08:43
442F:推 deurpye : 空被動 06/24 08:43
443F:噓 benen : 都是股版誤我!!你們不誘惑,我怎麼會買!! 06/24 08:43
444F:→ LDPC : 貪狗第四小隊和第五小隊已經聚集了! 06/24 08:43
445F:推 eupa1973 : 試搓很有趣,為何要改 06/24 08:43
446F:→ cafein : 大跌買 大漲賣 學會了嗎? 06/24 08:43
447F:推 Racious : 買跌停華新科會幸福吧? 06/24 08:43
449F:噓 fookafook : 大~~~~爆~~~~崩~~~~~~~~崩~~~~崩~~~~爽~~~~~~~!!!!! 06/24 08:43
450F:推 richardc277 : 尾盤再來補空單…看到多蛙這麼貪,我就放心了 06/24 08:43
451F:推 white1861 : Mu 盤後 目前+5% 06/24 08:43
452F:推 jceefailurer: 我貪婪 06/24 08:43
453F:噓 benen : 救命啊!!每一秒錢都在蒸發!!! 06/24 08:43
454F:推 asws0808 : 記憶卡娃 團結! 06/24 08:43
455F:推 ok020402 : 亞盤甚至韓國都拉盤 會不會只有台股被騙砲崩盤 06/24 08:43
456F:推 Daniel0712 : 小納狂噴 06/24 08:43
457F:推 jn123 : 推 06/24 08:43
458F:推 yipi1357 : 台指期開的很低阿 06/24 08:43
459F:推 coeXist : 玩韓股心臟要多大顆 昨天還以為只是大爆崩day1 06/24 08:44
460F:→ LDPC : 上啊 讓空蛙看看我們批踢踢法人貪狗海浪攻擊 06/24 08:44
461F:推 Avril1975 : 今天塊陶呀 一鍵出清 06/24 08:44
462F:推 a1684114 : 早安大爆崩, 今天是空軍日 06/24 08:44
464F:推 win8719 : 鬼指怎開始在縮了 06/24 08:44
465F:推 picaroon : 納斯達克 噴出 壓不住了 06/24 08:44
466F:→ eupa1973 : 在閒聊都不會被騙了,會被試搓騙? 06/24 08:44
467F:推 s0351 : 怎麼辦啦 薛喜 06/24 08:44
468F:推 Fezico : 貪狗縱隊殺RRRRR,後面督戰官都衝第一線了 06/24 08:44
469F:推 xhs : tsm 盤後收回失土+2.62% 還在恐慌嗎? 06/24 08:44
470F:推 deedo : 多蛙買起來!!!要給自己信心!!!後勢會漲!!! 06/24 08:44
471F:推 winston01 : 建議那些年收不到100或100上下 今天空你們就是準備 06/24 08:44
472F:→ winston01 : 跳了 06/24 08:44
473F:推 special108 : 撿鑽石 特價時間很快就沒了!!! 06/24 08:44
474F:推 WellyT : 空到地心啦!多蛙找掩護吧 06/24 08:44
475F:推 deurpye : 空被動 06/24 08:44
476F:噓 beta0907 : 空蛙看韓股漲回一半 應該心都慌了吧? 空蛙逃難潮囉~ 06/24 08:44
477F:推 scum5566 : 鬼指試搓-680 笑死人 06/24 08:44
478F:推 ma721 : 買華新不如買中藥店 06/24 08:44
479F:推 Daniel0712 : 今天給你特價上車 不要抱怨沒特價 06/24 08:44
480F:→ LDPC : 閒聊貪狗都組到第十陣對了 試搓沒參考力 06/24 08:44
481F:推 siopp : 開低才能漲啊 06/24 08:44
482F:推 Stanton : 開低走高(嘻嘻 06/24 08:44
483F:→ luche : A辣 06/24 08:44
484F:→ xhs : 今天繼續買 06/24 08:44
485F:→ coeXist : 昨天美光大漲韓股大跌>台股跟跌 今天美光大跌韓股漲 06/24 08:44
486F:→ coeXist : >台股...??? 06/24 08:45
487F:→ picaroon : 會不會開平盤啊 06/24 08:45
488F:推 panda816 : 為什麼股板會看到飛機杯廣告啊(惱 06/24 08:45
489F:推 KIDDLEE : 老蘇今天又要重播了嗎 ? 06/24 08:45
490F:→ jokem : 噴啦 嗚嗚 06/24 08:45
491F:推 talesh35624 : 開盤買正2,尾盤數錢 06/24 08:45
492F:→ coeXist : 台股不要又跟錯國啊 06/24 08:45
493F:→ xhs : 靠北 -1% 嚇壞哥了 昨天還有人說台指跌停 06/24 08:45
494F:→ largan6075 : 夜盤假的(蓋章 06/24 08:45
495F:推 bear2008 : 彎腰撿鑽石 06/24 08:45
496F:推 shawn0627 : 日韓跳水了! 06/24 08:45
497F:推 Heyer : 超級V 06/24 08:45
498F:推 d0089145 : 500點 就這樣而已? 06/24 08:45
499F:推 SMeng : -520 XD 06/24 08:45
500F:推 yslimit : 空國巨 噴太高 06/24 08:45
501F:推 DPP48 : 猜今天是開低走高收平盤左右 06/24 08:45
502F:推 xxx5566 : 好扯 06/24 08:45
503F:推 q22w : 才-500... 06/24 08:45
504F:推 sunbox : 才跌500 06/24 08:45
505F:推 CDA2 :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06/24 08:45
506F:推 manboisold : 亞洲納斯達克即將帶領全球股市重返農藥! 06/24 08:45
507F:噓 krkrjjjpp : 韓股真的很瘋欸,呆股民根本沒資格被說貪狗 06/24 08:45
508F:推 ohrring : 早安大爆噴 台股走自己的路 06/24 08:45
509F:→ benen :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吖 06/24 08:45
510F:→ davie11333 : 最後逃生門! 06/24 08:45
511F:推 sussj : 建議還沒貸滿的趕快貸款all in 06/24 08:45
512F:→ Fezico : 政委:讚歎帝皇 06/24 08:45
513F:推 blackpudding: 夜盤.... 06/24 08:45
514F:推 GingFreecss : 昨天夜盤砍股票的現在應該很想哭吧 06/24 08:45
515F:→ CDA2 : 大爆噴 06/24 08:45
517F:→ omanorboyo : 夜盤假的 06/24 08:45
518F:→ PeachcoMet : 空空崩潰囉 06/24 08:45
519F:推 noname78531 : 鬼指才500多 笑死 空蛙就這樣 06/24 08:45
520F:推 BossGibbs : 才500要怎麼撿鑽石啦 06/24 08:45
521F:推 yannicklatte: 500點?就這? 06/24 08:45
522F:→ LDPC : 現在是台灣成為亞洲的領頭羊了 噴噴噴噴 06/24 08:45
523F:→ xhs : 恐慌蛙今天快進場 最後甜甜價 再不進又要5萬點才進? 06/24 08:45
524F:推 lepidoptera : 沒殺意 無聊 06/24 08:45
525F:→ kakalin : 亞洲人準備教美國憨仔做股票 06/24 08:45
526F:推 danhunter : 銀行只會借錢給有錢的 06/24 08:45
527F:→ ZO20 : 多軍昨天都有抄到吧! 06/24 08:45
528F:推 kof70380 : 一堆夜盤空在地板 XD 06/24 08:45
529F:推 MinJun5566 : 才500 小打小鬧 沒事沒事 06/24 08:45
530F:→ CDA2 : 夜盤假的 真的是假的 06/24 08:45
531F:→ ohrring : 幹你娘今天空蛙屠殺日 殺殺殺殺殺 06/24 08:45
532F:推 richardc277 : 台指開低五百點。空單穩了。讓獲利奔跑 06/24 08:45
533F:→ talesh35624 : 夜盤就假的啊XD 06/24 08:45
534F:噓 fookafook : 這不就崩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 06/24 08:45
535F:推 kelon : -500沒鑽石可以撿 回家啦 06/24 08:45
536F:→ blacklight27: 開低走低,這只是剛開始 06/24 08:45
537F:推 ufo559 : 開盤就-1500了 空軍集合 06/24 08:45
538F:推 f204137 : 看吧 就說假的 浪費人生看夜盤 06/24 08:45
539F:推 zaqwsxjason : 就這? 06/24 08:46
540F:→ Heyer : 500點 黑手太無情 06/24 08:46
541F:→ davie11333 : 嘟嘟嘟爽蛇 06/24 08:46
542F:推 e04x8 : 抄底 06/24 08:46
543F:→ sunbox : 殺爆台股殺台積! 06/24 08:46
544F:推 MinJun5566 : 夜盤假的 06/24 08:46
545F:推 cct1121 : 開500 太少了吧 這樣怎麼撿 06/24 08:46
546F:推 citi : 先補 06/24 08:46
547F:推 hate56 : 不好意思昨天誤會一場啦cc ^^ 06/24 08:46
548F:噓 s155260 : 恐慌仔打手槍打整晚跌500點喔? 06/24 08:46
549F:推 deedo : 多蛙買起來!!別再說沒特價了!! 06/24 08:46
550F:→ DPP48 : 才500,小事,貪狗們一起上吧 06/24 08:46
551F:→ GingFreecss : 砍三小 看台積電沒有ㄛ 06/24 08:46
552F:推 ouo666ouo : 太噁了吧這麼少 06/24 08:46
553F:推 brain9453 : Chill西狼 多單900平 06/24 08:46
554F:推 yu1155 : 才500點空蛙沒吃飯啊 06/24 08:46
555F:→ ohrring : 早安 早餐吃空蛙壽司 06/24 08:46
556F:推 babyhello : VvvvvvvvvvvvvvVvVvVv 06/24 08:46
557F:推 iceman321 : 還好嘛 06/24 08:46
558F:→ skuutama1122: 黃金今年初快要5600 現在要4字頭保衛戰 不到半年耶 06/24 08:46
559F:推 fenisia718 : 夜盤都是機器人在互打 有問過現貨嗎?? 06/24 08:46
560F:→ beta0907 : 還有空蛙白癡不補 少賺800點嗎????????????????? 06/24 08:46
561F:→ f204137 : 夜盤 漲跌都是假的。 06/24 08:46
562F:推 win8719 : 鬼指怎再拉了 06/24 08:46
563F:推 Evilsp : 不要V不要V 06/24 08:46
564F:推 isolaX : -500開始殺 人道走廊 06/24 08:46
565F:→ tmdl : 二哥!!! 06/24 08:46
566F:推 shumann1810 : 才這樣認真 06/24 08:46
567F:→ sussj : 台指快翻紅了 06/24 08:46
568F:推 scgraph : 攤狗大獲全勝 06/24 08:46
569F:→ richardc277 : 開低走低收最低 06/24 08:46
570F:推 white1861 : 一堆貪狗 等進場 06/24 08:46
571F:推 TheColor : 就漲多了回去一點 瞎緊張啥 06/24 08:46
572F:推 axsz795130 : 雯晴早安 大家早 06/24 08:46
573F:→ yu1155 : 用力點啊!!!跌這麼少怎麼買! 06/24 08:46
574F:推 kychen : 開低走高 06/24 08:46
575F:推 tt333925 : 好爽!棒康紅茶店買房賺透天!爽爆了 06/24 08:46
576F:推 yoyachen : 攤平多單賺錢了 06/24 08:46
577F:推 ceruti : 版主早安 大家早 06/24 08:46
578F:→ babyhello : 大爆VVVvVv 06/24 08:46
579F:→ s155260 : 難怪恐慌仔賺不到錢 真可憐 06/24 08:46
580F:推 ymx3xc : 噴噴噴 大 報 噴 06/24 08:46
581F:推 supertty : 殺個4000點,拜託! 06/24 08:46
582F:→ largan6075 : 誰在否認夜盤假的我要生氣惹 06/24 08:46
583F:推 WhaleYu : 笑死 空蛙白開心一個晚上 06/24 08:46
584F:推 glmkk : 夜盤崩死人 日盤笑死人 06/24 08:46
585F:噓 s609747 : 小心!!!誘多 06/24 08:46
586F:推 ahg : v 06/24 08:46
587F:→ ohrring : 釣到空蛙啦啊啊啊啊啊!!!殺!!!! 06/24 08:46
588F:推 dick0209 : 不到1%…這算崩? 06/24 08:46
589F:推 shiii : 不要亂講 現在是 -400 而已 06/24 08:46
590F:→ jceefailurer: vvvvvvvvvvvvvv 06/24 08:46
591F:噓 yahooooooooo: -500都沒有 台股根本不會跌 06/24 08:46
592F:推 shumann1810 : 才這樣認真… 06/24 08:46
593F:推 eric02 : 空空瞬間消失 06/24 08:46
595F:推 colamaz : -500要撿個屁鑽石 06/24 08:46
596F:→ xhs : 靠北,給我跌 我要買甜甜價的正2 06/24 08:46
597F:→ DPP48 : 再說一次夜盤都是甲的! 06/24 08:46
598F:→ Heyer : 等等直接幹掉昨天夜盤高點 06/24 08:46
599F:推 norman0830 : 夜盤放空的嘎爆 06/24 08:46
600F:→ wscjoe : 空蛙強點 06/24 08:46
601F:→ RaiGend0519 : 昨天有人砍在呆子谷? 06/24 08:46
602F:→ d0089145 : 一直V 空蛙快跑 06/24 08:46
603F:→ ilqgray : 刺激... 06/24 08:46
604F:→ hidecxa : 夜盤假的啦 06/24 08:46
605F:推 airsky12 : 今天跌點給gg扛 06/24 08:47
606F:推 picaroon : 笑死 馬上要平盤了 06/24 08:47
607F:→ scgraph : 直接站上47K,告訴你各位快跟上 06/24 08:47
608F:推 LeyAwI : 這不就V了? 06/24 08:47
609F:推 ppliu : 拉高給散戶進貨不然咧 06/24 08:47
610F:推 soundwin : 今天不買。之後就5000點了 06/24 08:47
611F:→ omanorboyo : 美股跌成屎 台日韓:??? 06/24 08:47
612F:推 no321 : 根本不會跌 06/24 08:47
613F:→ GingFreecss : 87亂丟便宜貨真的是韭菜 06/24 08:47
614F:推 blackpudding: 聯電太猛了吧 06/24 08:47
615F:推 no51106 : 空恐蛙要怎麼辦 在線等 06/24 08:47
616F:→ davie11333 : 塊陶R 06/24 08:47
617F:→ ohrring : 釣蛙釣蛙釣到什麼蛙。哈哈死空蛙 06/24 08:47
618F:推 WhaleYu : 真的好爽 永遠都噴 06/24 08:47
619F:推 JRhokkaido : 空蛙回補了嗎 不回補要去五萬了喔 06/24 08:47
621F:推 dicapo : -500 大媽還在逛菜市場 06/24 08:47
622F:噓 nylecaleb : 這樣怎麼撿啦 06/24 08:47
623F:推 pttstock : 搶反彈 06/24 08:47
625F:噓 dn410054 : 笑死 夜盤跌1200點 日盤跌300點 06/24 08:47
626F:推 fenrirdire : 日本會不會玩啊 06/24 08:47
627F:推 Fezico : 開盤-500,收盤+1000不是輕輕鬆鬆的事???? 06/24 08:47
628F:推 fujioqq : 嘎飛貓又詐屍啦 06/24 08:47
629F:→ Neil0205 : ?? 夜盤假的 06/24 08:47
630F:推 VAIO911 : 發現是他國事務 台股繼續噴 06/24 08:47
631F:推 shizukun0103: 亞股世界強 06/24 08:47
632F:→ s155260 : 我要點早餐了 恐慌仔記得去接單 我會給小費 06/24 08:47
633F:推 mnyan0503 : 韓股V 06/24 08:47
634F:推 walyun : 果然夜盤是假的 06/24 08:47
635F:推 zxcvbnm119 : 我是貪狗貪狗是我 06/24 08:47
636F:→ picaroon : 今天又要創新高? 06/24 08:47
637F:推 tikio : 不會跌,沒大場面 06/24 08:47
638F:→ HHE123 : 再說一次 夜盤假的 06/24 08:47
639F:噓 CDA2 : 還有憨空看夜盤自慰嗎? 06/24 08:47
640F:推 xxx5566 : 這回補力道好強喔 06/24 08:47
641F:→ bbs0840738 : 亞股世界強 06/24 08:47
642F:推 kkevil : 就這樣? 06/24 08:47
643F:推 mssmall : 我股版新手 不懂試搓的意義 06/24 08:48
644F:→ Fezico : 區區1500點不夠砍惹,昨天盤中就不止這數 06/24 08:48
645F:噓 fookafook : 這不就A爛了???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 06/24 08:48
646F:推 JingPingKing: 好想贏韓狗 06/24 08:48
647F:推 richardc277 : 五萬點別想了,基本面就一碗泡麵而已 06/24 08:48
648F:噓 ma721 : aaaaaa 06/24 08:48
649F:→ xhs : 媽的 又誤會一場 整天都在誤會 06/24 08:48
650F:推 thirtyto : 開低走高 大奇蹟 06/24 08:48
651F:推 fajita : 開盤撿正二嘍 06/24 08:48
652F:→ beta0907 : 半夜追空的至少都被爽嘎700點 賠死真爽~~~~~~~~~~ 06/24 08:48
653F:→ pttstock : 日本? 06/24 08:48
654F:推 sky777 : 逃命拉? 等等9點就一根 06/24 08:48
655F:→ CDA2 : 大爆噴 06/24 08:48
656F:推 ab159852 : 既然要跌就不要創新高啊混蛋 06/24 08:48
657F:→ kychen : 彎腰撿... 06/24 08:48
659F:推 Csir : 狂爆噴 06/24 08:48
660F:推 Acixxl : 美股被亡命韓國騙跑是真的 06/24 08:48
661F:推 MoneyDay5566: 融資正二 衝啊 06/24 08:48
662F:→ a92010846 : 開始A了 多多不要太囂張 06/24 08:48
663F:→ davie11333 : 多蛙還不跑 06/24 08:48
664F:→ JBryant : 大爆噴 嘎爛小兒空單 06/24 08:48
665F:推 joe61715 : 感覺今天沒辦法撿漏 大場面不來 06/24 08:48
666F:→ f204137 : 阿昨天夜盤 壓整天 然後呢 06/24 08:48
667F:推 angelo98 : 我不玩了 06/24 08:48
668F:推 Sinchiest : 勇敢一點? 06/24 08:48
669F:推 brain9453 : Sunbox積黑 06/24 08:48
670F:→ ma721 : a 囉 06/24 08:48
671F:推 DanielHAO : 乾....這怎麼撿..... 06/24 08:48
672F:推 dick0209 : 開盤就拉了啦… 06/24 08:48
673F:推 n196t : 三小啦 跌四百 06/24 08:49
674F:推 Heyer : 大爆A 準備回-1200 06/24 08:49
675F:推 house911 : 韓股昨天跌快-10% 今天大反彈3%多 ? 06/24 08:49
676F:推 DPP48 : 一直AVAV的,底部越墊越高啦 06/24 08:49
677F:噓 softwords : 正五教集結!!! 大家一起團結衝擊台股 06/24 08:49
678F:→ n196t : 6百 06/24 08:49
679F:推 NonAir : 2233 宇隆 昇龍拳 06/24 08:49
680F:→ brain9453 : 抄底做多真的是走投無路的人 但賺錢 06/24 08:49
681F:→ richardc277 : 多蛙還不快跑 06/24 08:49
682F:推 kyorock : 腫摸Ella 06/24 08:49
683F:推 Epmetheus : 蹦囉~~~~ 06/24 08:49
684F:推 win8719 : 跌600點了 06/24 08:49
685F:→ davie11333 : AAAAAAAAAAAAAAAA 06/24 08:49
686F:推 losage : 好大一根,開這麼高 06/24 08:49
687F:推 notea : 美股盤末就有拉了 06/24 08:49
688F:推 conquer1988 : 空蛙是不是爽一整晚都沒睡 06/24 08:49
689F:→ Fezico : 空蛙還是快回補吧,不然等等被嘠到連公園都睡不了 06/24 08:49
690F:推 sumiray : 跌太少 06/24 08:49
691F:→ win8719 : 蛙好可怕 06/24 08:49
693F:推 blackpudding: 大爆aaaa快逃鴨鴨 06/24 08:49
694F:推 u632986 : 昨天惹到大媽了 今天菜都不買等開盤 06/24 08:49
695F:推 picaroon : 有人知道今天過高要漲多少點嗎 06/24 08:49
696F:→ kychen : 開低一點 來撿點記憶體 賭美光財報 我是賭狗^^ 06/24 08:49
697F:→ MoneyDay5566: 台股根本不可能跌 06/24 08:49
698F:推 GingFreecss : AAAAAAA 06/24 08:49
699F:推 kayau : 幹 夜盤直接消失500點 06/24 08:49
700F:→ davie11333 : 大爆崩 06/24 08:50
701F:推 lifeterry : 要跌可以乾脆一點嗎,這樣貪狗踩不死 06/24 08:50
702F:噓 trf835rea : 補跌嗎-.- 06/24 08:50
703F:推 apolloapollo: 一定殺到1000以上 06/24 08:50
704F:→ ma721 : 開盤自由落體 06/24 08:50
705F:推 min90129 : 就這? 是看不起我們台股散戶? 06/24 08:50
706F:→ win8719 : 700點了 06/24 08:50
707F:→ tctv2002 : 今天不是呆股V上去就是韓股A下來 06/24 08:50
708F:→ LDPC : 風向有點亂 @@ 我是不是站錯邊了 06/24 08:50
709F:推 sealin : 噴 06/24 08:50
710F:推 d0089145 : 我不玩了 把錢還我 06/24 08:50
711F:推 fatdoghusky : A啦 不要瞧不起我們空軍 06/24 08:50
712F:→ notea : 要人踩人了嗎 06/24 08:50
714F:→ aewul : 史上高點後就是史上最大崩盤了!快跑吧 06/24 08:50
715F:推 pttstock : 剎車壞了 06/24 08:50
716F:→ kychen : 700 再來 06/24 08:50
717F:推 STB1 : 今天是人道走廊嗎 06/24 08:50
718F:噓 beta0907 : 貪婪空蛙不回補的 等等也別跑了 一輩子都被資本嘎死 06/24 08:50
719F:→ jjoonnyy : 台股跟漲不跟跌 日韓美今天都爆漲 穩了 06/24 08:50
721F:→ MoneyDay5566: 夜盤假的 這邊融資正二超爽 06/24 08:50
722F:推 Yan239 : 不殺個5000點教訓不了融資貪狗 06/24 08:50
723F:推 flies0809 : 跌不下去 06/24 08:50
724F:推 brain9453 : 貪狗沒被帶走-.- 06/24 08:50
725F:→ DPP48 : 空蛙收手吧,外面都是貪狗 06/24 08:50
726F:推 ggyy9854 : 這麼好!開高讓我空 06/24 08:50
727F:→ fanter77 : 腫麼Ella 06/24 08:50
728F:→ omanorboyo : 不會台股獨跌吧 06/24 08:50
730F:推 thetide0512 : 99功率元件!! 06/24 08:50
731F:推 kusorpg : 才-600多而已 06/24 08:50
732F:推 shizukun0103: 老蘇 我需要盤勢看法 06/24 08:50
733F:推 joe61715 : 今天沒跌一千都算多哇贏 06/24 08:50
734F:→ lifeterry : 12點再看,台股這麼機車,又不是第一天 06/24 08:50
735F:推 domo4430 : 其實還好吧?大家大風大浪都見過了 06/24 08:50
736F:推 yobaoliao071: 日本怎麼翻黑了 06/24 08:50
737F:推 manboisold : 這裡完全不用擔心,滿倉歐印 06/24 08:50
738F:推 kimura0701 : 睏飽賠錢 06/24 08:50
739F:推 gerund : 最後的人道 06/24 08:51
740F:→ bightg30098 : 日經跳水囉 06/24 08:51
741F:推 yijuya : 沒超過一千點算多軍勝 06/24 08:51
742F:推 Latizhate : 結果只有韓國在漲喔 06/24 08:51
743F:推 PeachcoMet : 等著看空空怎麼哭哈哈哈哈 06/24 08:51
744F:推 gininder : 被動看起來要跌一陣子了 06/24 08:51
745F:→ ZO20 : 空蛙人道走廊 06/24 08:51
746F:→ pttstock : 日本? 06/24 08:51
747F:→ Fezico : 今天的尖叫聲空蛙喊出來 06/24 08:51
748F:推 Like5566Like: 補跌囉 舒服A 06/24 08:51
749F:推 ronga : 跌就是給你撿 哪次不是這樣 06/24 08:51
750F:→ kychen : 台股走自己的路 不再被美日韓影響 哼 06/24 08:51
752F:→ lifeterry : 沒特價堅決不買 06/24 08:51
753F:推 Plumpy : 大概跌個500等晚上美股吧 06/24 08:51
754F:推 brain9453 : Wings世界有賺記得跑 股期很高應該跑得掉 06/24 08:51
755F:推 ivan761016 : 這劇本肯定開低走高 玩不膩啊 06/24 08:51
756F:→ davie11333 : 人道走廊即將關閉 06/24 08:51
757F:→ win8719 : 封測比較危險吧 06/24 08:51
758F:推 daisy77117 : 完全不痛不癢 先來1500點拜託 06/24 08:51
759F:推 WhaleYu : 殺爆貪狗 06/24 08:51
760F:→ yuyulin9168 : 抄 底 大 軍 十 分 鍾 到 場 ! 06/24 08:51
761F:噓 fookafook : 大~~~~爆~~~~崩~~~~~~~~崩~~~~崩~~~~爽~~~~~~~!!!!! 06/24 08:51
762F:推 lala8520 : 韓國直接屌拉4% 又回來了 06/24 08:51
763F:推 zxcvbnm119 : 麻煩尖叫聲 06/24 08:51
764F:→ moses801 : 等一下 等我賣掉在崩啊 rrrrr 06/24 08:51
765F:推 blackpudding: 這是人道走廊? 06/24 08:51
766F:推 Daniel0712 : 台積很扛 06/24 08:51
768F:推 bryanma : 好好笑,沒有+1000就算空空贏了好嗎 06/24 08:51
770F:推 eupa1973 : 老蘇,我不想重播 06/24 08:51
771F:推 jeremylai : 就這? 06/24 08:51
772F:推 Stellvia : 完蛋了 跌好少 怎麼加碼 06/24 08:51
773F:→ pttstock : 還在四萬 怕東怕西 等17306再來恐慌! 06/24 08:51
774F:→ omanorboyo : 韓股+4% 日股-0.3% 台股???? 06/24 08:51
775F:推 yipi1357 : 開這麼高給人道走廊 真好 06/24 08:52
776F:推 oceanman : 韓股真賭場 06/24 08:52
777F:推 aimgel : 日本人沒韓國人會做股票 台灣人不要學小日本 06/24 08:52
778F:推 Waitaha : 牙科翻紅? 06/24 08:52
779F:→ sakano : 佛心拉回是给你買的, 不然收盤只能FOMO 06/24 08:52
780F:推 ccdrv : 韓國是昨天超跌 06/24 08:52
781F:→ Fezico : 第六貪狗集團軍,洞玖洞洞準時進場衝殺,帝皇保佑 06/24 08:52
782F:推 antiSOC : 真的看韓國臉色 06/24 08:52
784F:→ win8719 : 矽晶圓跟封測這兩個我覺得危險 06/24 08:52
785F:推 yslimit : 空國巨被動 06/24 08:52
786F:推 p20770299 : 暴跌688 暴跌688 暴跌688 暴跌599 06/24 08:52
787F:→ davie11333 : 完蛋惹要崩崩爽蛇惹麻 06/24 08:52
788F:推 pilibobo : 最少拉回平盤的啦,台股世界強 06/24 08:52
790F:推 XXXXCOW : 國巨破千啦 06/24 08:52
791F:→ yslimit : 國巨漲太多終於要下來 06/24 08:52
792F:推 coeXist : 好可怕哦 多蛙賺錢真難 空軍請留口飯吃! 06/24 08:52
793F:推 Heyer : 塊陶啊 天崩地裂 06/24 08:52
794F:推 ngt047 : 牙科要平了 06/24 08:52
795F:→ antiSOC : 韓國漲4%啦 06/24 08:52
796F:→ TECHMONSTER : 何時有大場面 zzzzz 06/24 08:52
797F:→ pttstock : VVVVVVVVVVVVVVVV 06/24 08:52
798F:→ yipi1357 : 韓股昨天跌10%有抄底 正常 台股昨天又沒啥跌 06/24 08:52
799F:噓 rikey0214 : 烈火烤多蛙 06/24 08:53
800F:推 jason4101 : 一堆人跳車囉?第四法人獲利了結 06/24 08:53
801F:推 tttt0204 : 腦大我走投無路了@@ 06/24 08:53
802F:噓 beta0907 : 英業達怎麼暴跌????????????? 06/24 08:53
803F:推 patri0052 : 開盤抄底正二 收盤出 嘻嘻 06/24 08:53
804F:推 neo19 : 大腸麵 06/24 08:53
805F:推 d0089145 : GG期2480 06/24 08:53
806F:推 picaroon : 壓不住啦 06/24 08:53
807F:→ pttstock : 超底 超底 06/24 08:53
808F:→ jing0607 : 神秘貪狗軍團集結 06/24 08:53
809F:推 nofear2101 : 我要跟巨巨說再見了嗎 06/24 08:53
810F:推 chongwen : 99牙科 06/24 08:53
811F:→ appledick : 記憶體全面空了吧 SK都要回來產DRAM了 因為比HBM好 06/24 08:53
812F:→ appledick : 賺 06/24 08:53
813F:推 WhaleYu : 完全無感 多殺點 06/24 08:53
814F:推 MoneyDay5566: 夜盤假的 等等漲到老蘇重播 06/24 08:53
815F:推 Avril1975 : 夜盤是甲甲 太失望了 氣氛組團結 06/24 08:53
816F:推 CCAP : 韓股這爛國家 還敢紅盤 06/24 08:53
817F:推 min90129 : 跌就是買= =明天你會感謝今天勇敢的自己 06/24 08:53
818F:噓 benen : qhttps://i.imgur.com/qpXYghC.gif 06/24 08:53
819F:推 a1230030721 : 靠腰,3000點呢?血流成河呢? 06/24 08:54
820F:推 lifeterry : 台股最喜歡,M W 巴死你 06/24 08:54
821F:推 kychen : 補跌補跌 06/24 08:54
822F:推 richardc277 : 台指還在殺! 06/24 08:54
823F:→ davie11333 : 99山頂貪狗! 06/24 08:54
824F:推 rikishi8888 : 功率還是紅的,兩個兒子 還好一個有出息 06/24 08:54
825F:推 hate56 : 鬼指今天要當拖油瓶了嗎 06/24 08:54
826F:→ jing0607 : 這盤不好玩的呀,大吃小 06/24 08:54
827F:推 lovew811159 : 夜盤假的 06/24 08:54
828F:→ Stellvia : 大樹更新數據好慢 06/24 08:54
829F:噓 ma721 : 綠油油 06/24 08:54
830F:→ lifeterry : 期指本來就該殺,都要除息除權了 06/24 08:54
831F:推 glmkk : 開盤繼續抄 06/24 08:54
832F:→ pttstock : 還好耶 無感 06/24 08:54
833F:推 e04x8 : 大爆A 06/24 08:54
834F:推 wwrand23 : 幹你娘 還在跌 開高走崩 06/24 08:54
835F:推 Heyer : 要-800囉 傻多開心不到10分鐘 06/24 08:54
836F:推 ting31823 : 功率要跑了嗎 06/24 08:54
837F:推 obovqq : 台股世界強☺☺☺ 06/24 08:54
838F:推 win8719 : 蛙800點可怕 06/24 08:55
839F:推 phoenixcx : 抄底抄起來 買到法人崩潰~~ 06/24 08:55
840F:推 billy56 : 下山了 06/24 08:55
841F:→ kychen : 800囉 加速加速 06/24 08:55
842F:推 Yan239 : 山頂洗碗囉 06/24 08:55
843F:推 moses801 : e040e40e4 怎麼繃了 06/24 08:55
846F:推 WhaleYu : 貪狗快跑 火來了 06/24 08:55
847F:→ MoneyDay5566: 還有空蛙嗎 06/24 08:55
848F:推 Like5566Like: 有攤狗-600幹進去的嗎 06/24 08:55
849F:推 bear2008 : 留在山頂洗碗 06/24 08:55
850F:推 yslimit : 空國巨漲太多 06/24 08:55
851F:→ davie11333 : AAAAAAAAAAAA股板壞人多 06/24 08:55
852F:推 nofear2101 : 我們有融資貪狗 不要怕 嗚嗚嗚 06/24 08:55
853F:→ kychen : 今天換台股帶崩全世界!!! 06/24 08:55
854F:噓 krkrjjjpp : 等等又要抽單了,一堆假搓騙砲 06/24 08:55
855F:推 alfi2016 : 大跌 大買 大賺 06/24 08:55
857F:推 xxx5566 : 剛剛感覺就是程式單回補 06/24 08:55
858F:→ jing0607 : 練功高手盤,想精進的盡量沖 06/24 08:55
859F:推 chin78909 : 說實話 沒有大場面 令人失望 同感+1 06/24 08:55
860F:推 JRhokkaido : 崩盤啦 崩盤啦 崩盤啦 06/24 08:55
861F:→ tonypong : 功率半導體前幾天根本人為炒作 06/24 08:55
862F:→ f19870421 : 期貨開這麼高是想騙誰 用心險惡喔 06/24 08:55
863F:噓 sssallen : 該還的還是要先還 06/24 08:55
864F:推 manboisold : 最好殺低一點,開低走高 06/24 08:55
865F:→ MoneyDay5566: 假的啦 融資正二 團結 06/24 08:55
866F:推 ct78645 : 煞車壞了 06/24 08:55
867F:→ omanorboyo : 夜盤真的 06/24 08:55
868F:推 Hina : 今天大概也是要補跌的命 06/24 08:55
869F:推 Inland : 日本越來越母湯 06/24 08:55
870F:推 ccdrv : 大家不想賭財爆了嗎 跑光光 06/24 08:56
871F:→ appledick : 日韓都紅 鬼指天罰日? 06/24 08:56
872F:→ pttstock : 買買買 上看八萬! 06/24 08:56
873F:推 d0089145 : 完了啦 怎麼辦啦 一切都沒了 06/24 08:56
874F:推 eric02 : 笑死 有人追在開盤 06/24 08:56
875F:推 ILoveOppai : 昨天國巨賣在1080 06/24 08:56
877F:→ Heyer : GG不是都要漲價了 無腦多好嗎 06/24 08:56
878F:→ ma721 : 還沒開盤 剎車就不見了 06/24 08:56
880F:推 Alaisan : 國巨? 06/24 08:56
881F:推 lifeterry : 前天期指得買到正價差千點,不殺貪狗要殺誰 06/24 08:56
882F:噓 beta0907 : 靠北怎A了??????????????? 06/24 08:56
883F:→ moses801 : 現在加入老蘇還來得及嗎 老蘇救我 06/24 08:56
884F:推 wings0610 : 搓的靠北低 補貨! 06/24 08:56
885F:推 jceefailurer: 創新服繼續鎖嗎? 06/24 08:56
886F:→ fallinlove15: 韓國人真瘋 06/24 08:56
887F:推 keyringg : 買入公公,口袋空空。 06/24 08:56
888F:→ appledick : 夜盤真的了 06/24 08:56
889F:→ MoneyDay5566: 韓國+4% 台股怎麼可能跌 06/24 08:56
890F:推 zxcv820421 : -800 憨多繼續狗叫 06/24 08:56
891F:推 shizukun0103: 鐮刀咻咻咻 啾命 06/24 08:56
893F:推 Alaisan : 國巨紅了 06/24 08:56
894F:→ pttstock : 日本好像會拉韓國下去耶 06/24 08:56
895F:推 WhaleYu : 還是沒殺意 多殺點啊 06/24 08:56
896F:推 a1684114 : 老蘇救命啊… 06/24 08:56
897F:→ ma721 : -1000 06/24 08:56
898F:→ davie11333 : 苦口婆心勸傻多 06/24 08:56
899F:→ ojh : 每天崩千點 這波股災又要死一堆人了 06/24 08:56
900F:推 Csir : 哇幹早上多軍逃命波 06/24 08:56
901F:→ kychen : 來個千點招待吧 06/24 08:56
902F:→ jing0607 : 也不要說鄉民壞人多啦,現實世界更壞 06/24 08:56
903F:推 xxx5566 : 台積 試搓 06/24 08:56
904F:推 osaka3131 : 開盤假拉 06/24 08:56
905F:推 andboypig : 眼看特價要沒了 06/24 08:56
906F:推 WSLai : 台股根本不會跌多少,空軍又要哭哭 06/24 08:56
907F:推 cheedo : 先壓著我還有東西要買 06/24 08:56
908F:推 asdfou : 日經再跌三小 06/24 08:56
909F:→ Heyer : 日韓被鬼指帶衰 06/24 08:56
910F:→ appledick : 鬼指天罰 06/24 08:56
911F:噓 sa8881817 : 誰4萬點買股?恐怖喔~ 06/24 08:56
912F:推 cerwvk : 開盤就有人買上去了 06/24 08:56
913F:推 Plumpy : 追開盤直接吃-500點了 06/24 08:56
914F:推 s155260 : 還以為會跌1500 06/24 08:56
915F:推 shiii : 按 那剛剛期貨開那麼高幹嘛 06/24 08:56
917F:→ a1684114 : 99 記憶卡蛙 06/24 08:56
918F:推 Wx7621 : 剛剛不是才-500多點 怎麼變800了 06/24 08:57
919F:→ cafein : 韓狗苦命 生活全靠賭 賭到了翻身 06/24 08:57
920F:→ yahooooooooo: 沒-1000根本不算跌吧 06/24 08:57
921F:推 bobokeke : 昨天追開盤的死很慘,今天誰先衝? 06/24 08:57
922F:推 isolaX : 崩成這樣 台股要靠買菜大媽了 06/24 08:57
923F:推 wa782653 : 怎麼辦啦 06/24 08:57
924F:→ appledick : 殺瀑送葬 06/24 08:57
925F:推 ngt047 : 國巨紅了 06/24 08:57
926F:推 obovqq : 是誰~~在山頂洗碗☺ 06/24 08:57
927F:→ luche : 台股會跟韓股還是日股 或費半? 06/24 08:57
928F:→ pttstock : 6000億融資 06/24 08:57
929F:推 WhaleYu : 崩下去讓貪狗好好反省所作所為 06/24 08:57
930F:→ omanorboyo : 日本別亂好嗎zz 06/24 08:57
931F:推 no51106 : 崩爛啦 06/24 08:57
932F:推 Like5566Like: 一早剎車就沒了 06/24 08:57
934F:推 deedo : 多蛙今天又可以買了!不要說沒特價了!遲疑就是怕了 06/24 08:57
935F:推 lesnaree2 : 日本越來越黑 台灣補跌要補很多了 06/24 08:57
936F:推 wuling1001 : 怕怕~~~ QQ 06/24 08:57
937F:→ xxx5566 : 韓狗 開始A了 06/24 08:57
938F:→ fenrirdire : 期貨在殺什麼 06/24 08:57
939F:推 Dia149 : 跌深! 06/24 08:57
940F:推 fp737 : 早會開完就可以去搶廁所了 06/24 08:57
941F:推 Puma5566 : 國巨沒在怕 06/24 08:57
942F:推 PttWaHaha : 打折日又來嘍 06/24 08:57
943F:→ f19870421 : 有人拼命想護盤 奈何華爾街出貨不會先告訴他 06/24 08:57
944F:→ jing0607 : 金融市場妮死我活,爾魚我詐, 06/24 08:57
945F:→ Heyer : 台指開太高 A到日韓小娜跟著A 06/24 08:57
946F:推 bcismylove : 怎麼騙人!!!!!! 06/24 08:57
947F:推 mike060606 : 腫某Ella? 06/24 08:57
948F:推 diefishfish : 大爆崩一瀉千里 06/24 08:57
949F:推 largan6075 : 日本在亂什麼 不會做股票就關 06/24 08:57
950F:噓 ck326 : 多挖心態崩了 06/24 08:57
951F:→ deedo : 多蛙今天又可以買了!不要說沒特價了!遲疑就是怕了 06/24 08:57
952F:推 scgraph : 黑手多送你幾百點的潛在獲利 06/24 08:57
953F:→ pttstock : 外資六月空單死都不補 還加空 夭壽骨 有夠貪心 06/24 08:57
954F:噓 babyhello : A爛 多娃壽司 06/24 08:57
956F:→ ZiHen : 巨巨不要假搓 06/24 08:57
957F:推 Yan239 : 殺到40k,讓貪狗知道市場的厲害 06/24 08:57
958F:推 SeaForest : 嘻嘻 FOMO仔通通被捲走啦 06/24 08:57
959F:推 davidaustin : 大爆崩 06/24 08:57
960F:推 raom : 99 小納彎腰了!! 06/24 08:57
961F:→ appledick : 日韓開A 鬼指是A爛 06/24 08:57
962F:推 starport : 正5蛙 死去 06/24 08:57
963F:→ davie11333 : 大爆崩 06/24 08:57
964F:推 cool189 : 99GG啊啊啊啊啊啊 2535賠鼠 06/24 08:57
965F:推 chin78909 : 先獲利入袋...現金為王... 06/24 08:57
967F:推 dick0209 : 這不是v起來了嗎 06/24 08:57
968F:推 sealin : 聯茂?? 06/24 08:57
969F:噓 ma721 : 台股補跌 要同韓股 06/24 08:57
971F:推 taiwanesgoi : 多蛙怎麼不呱呱叫啦 06/24 08:58
972F:推 asd456456612: 大爆崩 06/24 08:58
973F:推 bear2008 : 咕咕嘎嘎... 06/24 08:58
974F:推 bryanma : 好無聊,殺不到夜盤一半,出力一點好不好 06/24 08:58
975F:→ davidaustin : 全面跌停 06/24 08:58
976F:→ babyhello : 人道走廊已關閉,夜盤假的? 哈哈哈哈 06/24 08:58
977F:推 losage : 台股要帶塞全世界了 06/24 08:58
979F:推 DanielHAO : AAAAAAAAAAAAAAAAAA 06/24 08:58
980F:推 wwrand23 : 等等要減碼了 留給各位玩 06/24 08:58
981F:推 theta4719 : 大逃殺 06/24 08:58
982F:噓 CCPenis : 沒殺液啊 就這? 06/24 08:58
983F:→ ngt047 : 華新科猜不透啊 06/24 08:58
984F:→ davidaustin : AAOA 06/24 08:58
986F:→ mike060606 : 槓桿不要開太大 今年一定上56000 現在那麼便宜 06/24 08:58
987F:→ mike060606 : 為什麼不買呢? 06/24 08:58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988F:→ piercingX : 南亞期怎麼沒這麼嗨 又是某調整嗎 06/24 13:36
989F:→ MoneyDay5566: 夜盤應該又是+300開局吧 06/24 13:36
990F:推 kyorock : 南亞主力真會玩 06/24 13:36
991F:→ eeeee118 : 看南亞這樣亂搓 真想股期反手空 xd 06/24 13:24 06/24 13:36
992F:推 Jameshunter : 南亞尾盤也太殺 06/24 13:36
993F:推 glmkk : 看國際那麼穩 夜盤要拉了 06/24 13:36
994F:→ yuyulin9168 : 殺 G 把 指 數 幹 到 千 點 比 較 快 06/24 13:36
995F:推 ihl123456 : 明天GG會不會又殺尾盤 06/24 13:36
996F:→ xhs : 外資就愛追高殺低 隨便他們吧 06/24 13:36
997F:推 w22519352 : 尾盤撿了張38.08正二,明天跌再繼續撿 06/24 13:36
998F:推 doublecc : GG給上車 06/24 13:36
999F:→ chiy16 : 這噁心的正價差 越大殺越多 夠了 停止賣出 我要.... 06/24 13:36
1000F:→ Feting : 又是招來不幸的g,笑死 06/24 13:36
1001F:→ youccyou987 : 大特價結束了 06/24 13:36
1002F:→ acgotaku : 156 巨量成交量。這是換手吧 06/24 13:36
1003F:→ eeeee118 : 南亞尾盤現貨 收盤前就突然搓低 竟然是來真的 06/24 13:36
1004F:→ jason138 : 南亞這扣殺有夠狠 06/24 13:36
1005F:→ a68549271 : GG 06/24 13:37
1006F:→ MoneyDay5566: 最恐慌的韓國都要+4%了 台股一定噴 06/24 13:37
1007F:噓 peteryen : 不行的G 是groundwor….k 06/24 13:37
1008F:→ jing0607 : 貪狗鼠惹,這局可以進 06/24 13:37
1009F:推 f204137 : 第8大跌點 好少 這樣就第8大 06/24 13:37
1010F:推 Groundwork : 台積電真的要崩 能讓台股跌破萬點 06/24 13:37
1011F:噓 ping870224 : 臭雞雞 06/24 13:37
1012F:推 karting : 韓國怎麼又上去 06/24 13:37
1013F:→ eeeee118 : 南亞尾盤 還想說主力要誘空 故意搓抄低 沒空QQ 06/24 13:37
1014F:推 bluealumi : 垃圾G 操 06/24 13:37
1015F:→ brain9453 : ee大救救我 06/24 13:37
1016F:→ yuyulin9168 : 嘎 尾 老 輸 等 等 大 聲 起 來 ! 06/24 13:37
1017F:→ MoneyDay5566: 正價差400 貪狗流 06/24 13:37
1019F:→ reall860523 : 美光貪狗晚上歐印MUU 後天可以財富自由嗎 06/24 13:37
1020F:推 pukokimo : 韓國撐盤狗也太強了 06/24 13:38
1021F:→ f204137 : 台積跌100元 台股史上第8大跌點 講的好尷尬 06/24 13:38
1022F:→ eeeee118 : 不然股期本來掛170空 1口少賺2萬便當錢 06/24 13:38
1023F:推 max220 : 別吧..CF買0050 是不是該停利了 06/24 13:38
1024F:推 eno03 : 華容停損在51.7後就狂漲 我他O的白癡 06/24 13:38
1025F:推 iceman321 : 在v三小 06/24 13:38
1026F:推 Wx7621 : 猩猩竟然被南電超車了 廢物 06/24 13:38
1027F:→ MoneyDay5566: 三星+9% 台積電也太爛 06/24 13:38
1028F:推 fujioqq : 痛苦哥家離開銀行嗎 每天都很痛苦但是都不會破產@@ 06/24 13:38
1029F:推 as111531 : 今日GG -120w 06/24 13:38
1030F:→ f204137 : 你停阿 呵呵 這幾年 越來越走鐘 06/24 13:38
1031F:→ Groundwork : 接下來還有升息 AI泡沫準備給台積電帶來考驗 06/24 13:38
1032F:推 as3366700 : 我有看錯嗎 韓股又回+3%了??? 那台股在爛什麼 06/24 13:38
1033F:→ yuyulin9168 : 韓 股 上 沖 下 洗 06/24 13:38
1034F:→ brain9453 : 超級痛苦 06/24 13:38
1035F:推 glmkk : 晚上開拉不解釋 06/24 13:39
1036F:→ Groundwork : 今天連熱身都不算 06/24 13:39
1037F:→ asjh612 : 韓股昨天10% 昨天台股幾% 06/24 13:39
1038F:推 no51106 : 台股4在騙票? 06/24 13:39
1039F:推 sunbox : 腦大我的部位回檔5% 超級痛苦+1 06/24 13:39
1040F:→ Feting : 老蘇力量都回來了day2,今天改酸gg 06/24 13:39
1041F:推 g27834618 : 一直賣GG 很煩 06/24 13:39
1043F:推 dknymaster : 幹 還我錢 06/24 13:40
1044F:→ MoneyDay5566: 台積電-4% 明天反彈個2% 台股就+1000了 媽媽 06/24 13:40
1045F:噓 t12927 : 垃圾瑞欲 06/24 13:40
1046F:推 ycsheaven : 981A真的太強了….瑤姐有料 06/24 13:40
1047F:推 Iponponman : 龍哥: 給我買 06/24 13:40
1048F:→ Gipmydanger : -594W小打小鬧 06/24 13:40
1049F:推 Alaisan : 剛剛睡著忘了下單,明天正2可以進場了吧? 06/24 13:40
1050F:→ gowang19 : 最後殺g有什麼意義 06/24 13:40
1051F:→ Groundwork : GG權值太大 自己爛還會拖大家一起爛 06/24 13:40
1052F:推 xxgogg : 多蛙空蛙輪流賺2天0.0///大家都賺錢世界一片祥和 06/24 13:40
1053F:噓 AnnWow : 也沒看到龍哥在賣股票 哪來的錢一直買? 06/24 13:40
1054F:推 wwrand23 : 台股跌太少了 好不健康 06/24 13:40
1055F:→ STi2011 : 帶來不幸的G 06/24 13:40
1056F:推 dosiris : 快撿盤後 06/24 13:40
1057F:→ pnpncat : 韓國貪狗是不是比台灣撐盤狗更猛啊? 06/24 13:41
1058F:→ wwewcwwwf : 笑死 直接倒200點給散戶接 06/24 13:41
1059F:→ Gipmydanger : 誒幹不對,今天有史以來賠最多的一天 06/24 13:41
1060F:推 silentmobius: 還有20分鐘 老蘇準備颯爽登場 敬請準時聽訓 06/24 13:41
1061F:推 Jameshunter : 雖然有散熱補點血 但GG+正二體感跌2000 韮命RRRR 06/24 13:41
1063F:推 cacasi : 撐盤狗開始在抄底了,夜盤多單又要大賺數錢囉 06/24 13:41
1064F:推 schrei : 韓國4%多??? 06/24 13:41
1065F:推 livewater : 韓國好猛 06/24 13:41
1066F:→ Groundwork : 會招來幸運的G 就是Groundwork 的G 06/24 13:41
1067F:推 g27834618 : 小兒真的= = 創新高完 又壓下去 06/24 13:41
1068F:推 mopa : 3017盤中解套賣 就賣飛了 幹幹幹 06/24 13:41
1069F:→ MoneyDay5566: 韓國一直噴 要過今日高了 反觀... 06/24 13:41
1070F:→ wuklean : 今天被A的有點慘 06/24 13:41
1071F:推 mnmnooo : 今天有人把離職的抽回嗎 06/24 13:41
1072F:→ omanorboyo : 台積電: 06/24 13:42
1073F:推 superamd : 今天-584w 斷氣 06/24 13:42
1074F:→ wwrand23 : 欸欸欸欸欸 鬼指怎麼要大跳了 AAAAAAAAAAAAAAAAAAAA 06/24 13:42
1075F:噓 irin1010g : 完蛋操了 06/24 13:42
1076F:→ wwewcwwwf : 正二沒買到37.55 就不想買了 06/24 13:42
1077F:→ yuyulin9168 : 雖 然 殺 G 但 四 萬 六 肛 底 守 住 了 !! 06/24 13:42
1078F:→ WenliYang : 早說了 四萬六肛底 大奇蹟日吧 06/24 13:42
1079F:推 bluealumi : 真的是垃圾G只會跟跌 06/24 13:42
1080F:推 hkcdc : 什麼情況 剛來 出什麼事了 06/24 13:42
1081F:推 drcula : 早說了台股世界強,大跌大買小跌小買,等著數錢 06/24 13:42
1082F:推 opticalman : 韓狗擴廠要吃DDR 賺翻了 06/24 13:42
1083F:→ loveadu : 開盤就說,台積電繼續糖,救一堆人 06/24 13:42
1084F:推 fred0755 : 收最低哭啊 06/24 13:42
1085F:推 jvor0719 : 爆跌688 可以在回來嗎 06/24 13:42
1086F:→ fallinlove15: 尾盤又殺G 是不是有病啊 06/24 13:42
1087F:→ Gipmydanger : 干 amd還賠的比我少 06/24 13:42
1088F:推 e04x8 : 開A 誰被騙了啊 06/24 13:42
1089F:噓 checkmarx : 抄底蛙呢 殺g了 秀你買單 06/24 13:42
1090F:噓 yoyachen : 夜盤是不是準備又要-500開局,救命 06/24 13:43
1091F:推 a11011788 : 又殺尾了 06/24 13:43
1092F:推 Groundwork : 很抗跌了啦 TSM昨天跌快7%欸 06/24 13:43
1093F:推 a71y242 : 應該要出主動無雞etf 06/24 13:43
1094F:噓 g27834618 : 每天上沖下洗 洗到無感了 06/24 13:43
1095F:推 mnmnooo : 假的,夜盤 06/24 13:43
1096F:噓 HaireiKay : 又殺GG 到底? 06/24 13:43
1097F:推 Dia149 : 是不是要回到370了ai已經不能變現了嗎 06/24 13:43
1098F:→ wwrand23 : 我要跟老蘇買688暴跌VIP 06/24 13:43
1099F:推 no51106 : 500多萬一天好扯....這就是有錢人的世界嗎 06/24 13:43
1100F:→ checkmarx : 3443賺翻 夜盤真的 06/24 13:43
1101F:噓 psc531 : 出正2 有人說買不回去呢 06/24 13:44
1102F:噓 linlinme5208: 明天台G會漲 06/24 13:44
1103F:推 Sonas : 貪狗集合 06/24 13:44
1104F:推 NTUT56 : 台股-80W 美股躲過一劫 06/24 13:44
1105F:推 ak007 : 看不起包子的 開始買包子的一堆 笑死 06/24 13:44
1106F:推 phoenixcx : 韓國那個是瘋狗流嗎…好瘋喔 06/24 13:44
1107F:推 lan3695120 : 一切就看半夜MU能不能拯救世界了 06/24 13:44
1108F:→ mnmnooo : 都還沒看到畢業文,還早。融資妥妥的 06/24 13:44
1109F:推 fatb : 今天確實超強 昨天美股爛到有剩 今天至少還開高給跑 06/24 13:44
1111F:推 dknymaster : 只會殺G 06/24 13:44
1112F:→ Groundwork : AI是真的會賺錢 但也是真的會泡沫 兩者不衝突 06/24 13:44
1113F:→ linlinme5208: 把融資殺光 06/24 13:44
1114F:推 fatdoghusky : 台指期怎麼突然爆大量??? 06/24 13:44
1115F:→ HaireiKay : 真他媽有病 今天被巴慘了 06/24 13:44
1116F:→ no51106 : 那天我振幅也這樣我就不上班了 一天正負一年年薪的 06/24 13:44
1117F:推 love9130218 : 日、韓都V了 06/24 13:44
1118F:→ a71y242 : 泡沫的是股價 06/24 13:44
1119F:→ no51106 : 還上個屁 都沒心情哈哈 06/24 13:44
1120F:推 dogalan : 台G怎麼尾盤殺成這樣 06/24 13:44
1121F:推 asd456456612: 大爆崩 06/24 13:44
1122F:推 brain9453 : 韓國生命週期投資 真的用生命在買 06/24 13:44
1123F:推 f1731025 : 世界怎麼偷偷跑到200了 06/24 13:45
1124F:推 wwewcwwwf : 盤中一堆散戶一直買到38.2 真的屌 06/24 13:45
1125F:→ wwrand23 : 46387 誰是87 06/24 13:45
1126F:噓 sanos168 : 滿手槓上開花的貸款質押,救命啊啊啊啊啊啊~ 06/24 13:45
1127F:推 likekaito : 韓股真的太瘋 這樣怎麼上班 06/24 13:45
1128F:推 holyseraph : 台積又被殺尾盤,夜盤又要-500開局了 06/24 13:45
1129F:噓 g27834618 : 美光財報要來了 最大黑天鵝 06/24 13:45
1131F:推 Gipmydanger : 那是燃燒生命周期投資吧 被鐵拳教育了 06/24 13:45
1132F:→ superamd : app不會騙我吧??? 06/24 13:45
1133F:推 xxgogg : 怎麼ella0.0 06/24 13:45
1134F:→ NTUT56 : Mu已經先反映財報後大跌劇本了,所以財報後不會大 06/24 13:45
1135F:→ a71y242 : 挖1.7億 06/24 13:45
1136F:→ g27834618 : 還是這幾天跌完美光財報了 06/24 13:46
1137F:→ NTUT56 : 跌,把倉位建回來 06/24 13:46
1138F:噓 linlinme5208: 接20張等炭吉 06/24 13:46
1139F:推 accock : 南亞最後那一根是三小 06/24 13:46
1140F:→ Gipmydanger : 好,我今年要超車amd大,啖挖! 06/24 13:46
1141F:→ Groundwork : 韓國人就是欠教訓 希望一天-20幾%有教訓到他們 06/24 13:46
1143F:→ fallinlove15: 韓股硬生生被尻上去 有夠猛 06/24 13:46
1144F:→ wwewcwwwf : 00988 費半 沒怎麼跌 還溢價快2% 06/24 13:46
1145F:推 s555666 : 美股盤前開始漲了 06/24 13:46
1146F:→ Gipmydanger : 彎道超車 06/24 13:46
1147F:推 yslimit : 今天又殺不到融資 06/24 13:46
1148F:推 mopa : 跌就是接盤,散戶都很有錢 06/24 13:46
1149F:推 lan3695120 : MU財報120分才能拯救世界只有100分還是得崩 06/24 13:46
1150F:→ holyseraph : 今晚靠美光財報拯救記憶卡蛙 06/24 13:47
1151F:→ asjh612 : 老蘇今天又可臭台積電了 06/24 13:47
1152F:→ wuling1001 : 看要不要用生命賭躺平還是躺出去 06/24 13:47
1153F:推 kiss486998 : 台積不殺怎麼撿正二 06/24 13:47
1154F:推 cphe : 笑死 人家尾盤都在V結果台股殺尾盤 06/24 13:47
1155F:→ mopa : 這盤 要怎麼回檔? 真的很難 06/24 13:47
1156F:推 superamd : 吉米爸你客氣了啦 我已經缸炸停路邊了 06/24 13:47
1157F:推 house911 : 大雞雞 收最低 扛8成跌點 帥 06/24 13:47
1158F:→ nyyjeter8 : 沒事 再跌就買阿 準備噴噴 06/24 13:47
1159F:推 a069275235 : 前天幫人吹一天賺600 今天自己輸快600= = 06/24 13:47
1160F:推 g27834618 : 用力買soxl 馬德 巨頭們還是要乖乖軍備競賽 06/24 13:47
1161F:推 f1731025 : 今天GG扛下了一切 06/24 13:48
1162F:推 simba1222 : 不幸的G 感謝扛跌幅 把資金讓出來 06/24 13:48
1163F:推 joshua88811 : Kor 彈這一根是三小 06/24 13:48
1164F:→ ravelson : 立積電發GDR那篇,一堆人看衰呢。 06/24 13:48
1165F:推 a71y242 : 輝達今年漲6% 跟非投等債差不多 06/24 13:48
1166F:→ superamd : 習慣就好阿 未實現損益不就這樣 a06你羨慕嫉妒恨? 06/24 13:48
1167F:→ fallinlove15: 好險今天只有輸兩百多 不算慘 06/24 13:48
1168F:推 xxgogg : 外面好多融資正2文0.0是不是真的要噴噴惹啊 06/24 13:48
1169F:推 kmtkmtkmt : 明天沒意外又要+1200了 06/24 13:48
1170F:推 lion198 : 最后一盤大屠殺 06/24 13:48
1171F:推 wings0610 : 媽的 早上為什麼不回國巨的車去南電 少賺心好痛 06/24 13:49
1172F:噓 m180 : 唉 真的被貪狗影響 06/24 13:49
1173F:推 fujioqq : 笑死 今天+843 06/24 13:49
1174F:推 a069275235 : 都有 06/24 13:49
1175F:→ superamd : 我不會拿損益率出來吹 06/24 13:49
1176F:推 wwrand23 : 明天開低就可以撿囉 06/24 13:49
1177F:→ skuutama1122: 14:00請準時調整喇叭音量 老蘇會很大聲 謝謝 06/24 13:49
1178F:噓 linlinme5208: 台指急拉中 06/24 13:49
1179F:→ wings0610 : 每次二選一我都會選到賺比較少的 世界也沒賣飛 06/24 13:49
1180F:推 Gipmydanger : amd大舉重若輕 開堆高車資產堆高高 06/24 13:49
1181F:推 jimmyclark : 拉兩百給你希望 尾盤又砸多蛙滿臉了 06/24 13:49
1182F:噓 g27834618 : 美光救救美股= = 唯一的靠山了 06/24 13:49
1183F:推 loveu : +843是什麼大戶的生活 好羨慕好嫉妒好恨 06/24 13:49
1184F:推 dosiris : 可是今天噴的也不少說 06/24 13:50
1185F:→ wings0610 : 我要退出股市了!道心破碎 06/24 13:50
1186F:推 monar : 期待明天還有特賣會 06/24 13:50
1187F:→ a069275235 : AMD大可以拿長榮損益率跟師傅比比看大小 06/24 13:50
1188F:推 ejonlj : 今天不檢的人 這輩子就這樣了 06/24 13:50
1189F:→ yuyulin9168 : 損 益 今 天 噴 掉 了 一 些 06/24 13:50
1190F:推 tzjjkonuj : 今日金句,你有倚天劍,我有屠龍刀。有人賣就有人 06/24 13:50
1191F:推 miloisgood : 我要宰了這隻不幸的g 嗚嗚嗚 06/24 13:50
1192F:→ dosiris : 好朋友才告訴你 快撿盤後 06/24 13:50
1193F:→ tzjjkonuj : 有人買 06/24 13:50
1194F:→ CA7KL42 : 老蘇今天笑害害 06/24 13:50
1195F:推 drcula : 今天跌1000明天噴2000台股放心買就對了啦 06/24 13:50
1196F:推 ben121196 : 記憶體都反彈了啊 不會有人砍在阿呆谷吧 06/24 13:51
1197F:推 superamd : 沒了 堆高機停在楊梅倉庫....沒機會開了 06/24 13:51
1198F:推 showhere : 上次財報連跌一週,真的有救嗎 06/24 13:51
1199F:推 gbman : 不幸的G 100招待CC 06/24 13:51
1200F:推 fujioqq : 愛你大少來XD 也只能看著打手槍而已啊 沒用 06/24 13:51
1201F:推 Stellvia : 美光120分肯定不夠啊 華西街會預期200分 06/24 13:51
1202F:推 Groundwork : 今天不撿股票 以後只能撿角 06/24 13:51
1203F:→ superamd : 笑死 師傅那種咖 跟我講航運?? 06/24 13:51
1204F:→ ben121196 : 今天美光財報記得買末日期權等財富自由 06/24 13:51
1205F:推 as2990430 : 奇怪 怎麼睡個覺 一堆主動etf V回去 發生什麼事 06/24 13:51
1206F:推 brain9453 : 好朋友才告訴你 快撿盤後 06/24 13:51
1207F:推 lazikat : 怎麼崩這麼慘 06/24 13:51
1208F:→ as2990430 : 情了… 06/24 13:52
1209F:推 DoraPtt : 美光提前反應了吧 開120分就好 06/24 13:52
1210F:推 littleheadv : 龍哥每天都不同股大漲,股票是不是都他被買光了 06/24 13:52
1211F:推 mopa : 這幾年來 都在套牢 解套 賣飛 fomo中度過,都快生病 06/24 13:52
1212F:推 zoo8888 : 垃圾台積這兩天帳面少一千萬 06/24 13:52
1213F:→ mopa : 了 06/24 13:52
1214F:→ ben121196 : 財報已經先跌完了 買call等數錢 06/24 13:52
1216F:噓 TCB006 : 龍哥:老天爺要送錢!! 請你張開雙手接! 06/24 13:52
1217F:→ peterors : 好爽 早盤又買了8299~~相信潘董 年底就懂 06/24 13:52
1218F:噓 calmerrorans: 媽媽 鳩我 QAQ 難道今天只有我賠錢嗎 06/24 13:53
1219F:推 windfeather : 美光以前財報前漲後跌,這次先大跌了至少不會再大跌 06/24 13:53
1220F:推 colamaz : 台指就還沒開,要拉什麼 06/24 13:53
1221F:噓 wings0610 : 我道心破碎!我要退出股市了! 06/24 13:53
1222F:→ jenchieh5 : 龍鴿想必今天整集秀套爛的低軌 06/24 13:53
1223F:→ b9513227 : 貪狗晚上公園集合吃土 06/24 13:54
1224F:→ GingFreecss : 那個女娃到底是誰啊 06/24 13:54
1225F:推 fujioqq : 暗台指13:46:01開盤有人不知道嗎 06/24 13:54
1227F:推 ziggy : GG又被殺尾盤,明天台股繼續跌 06/24 13:54
1228F:推 wicer5566 : 兩天噴了150萬 06/24 13:54
1229F:推 gbman : GG連跌4天100就2000了好簡單CC 06/24 13:54
1230F:推 wwrand23 : 好久沒看到期貨副總了喔 06/24 13:54
1231F:推 Pansmallpan : 新手今天看閒聊應該被玩死... 06/24 13:54
1232F:推 qk31330 : 集合 準備聽訓 06/24 13:54
1233F:→ Stellvia : 美光財報前來買個SNXX好了 06/24 13:55
1234F:推 wings0610 : GG跌又沒差 反正遲早回來 中小才是主戰場 06/24 13:55
1235F:推 silentmobius: 老蘇準備颯爽入棚 敬請各位準時聽訓 06/24 13:55
1236F:→ tttt0204 : Amd大咬餌幹嘛@@跟小咖比永遠是大咖的吃虧 06/24 13:55
1237F:→ gbman : 中小要選對股拉CC 06/24 13:55
1238F:噓 xxb1234 : 這個盤真的洗 又在高點 巴來巴去會痛欸 06/24 13:55
1240F:推 metallolly : 什麼?!股板還有新手?! 06/24 13:55
1241F:噓 checkmarx : 笑死 gg要是沒連跌400 造謠的你自盡敢嗎 06/24 13:55
1243F:→ fujioqq : 新手看閒聊不錯吧 閒聊超多專家還有人說教 進步超快 06/24 13:55
1244F:推 wwewcwwwf : 我是覺得財報開不錯 但華西街說 比預期低 06/24 13:56
1245F:推 Avril1975 : 可憐不幸G漲100跌100 06/24 13:56
1246F:推 bpq302302 : 新手要多看這裡,看懂的時候代表吸收很多資訊 06/24 13:56
1247F:推 a2080259 : 爛雞 漲沒別人多,還要扛跌點 06/24 13:56
1248F:推 HiuAnOP : 新手看閒聊不錯吧 閒聊超多專家還有人說教 進步超 06/24 13:56
1249F:→ tttt0204 : 説教男沒有性吸引力,可憐哦QQ 06/24 13:56
1250F:→ HiuAnOP : 快 06/24 13:56
1251F:→ metallolly : amd去游泳啦~~~今天超熱的! 06/24 13:56
1252F:推 jenchieh5 : 新手第一課:夜盤假的 第二課:日盤也是假的 06/24 13:56
1253F:→ wwewcwwwf : 台股自從漲到4萬4之後 就是一直洗 06/24 13:56
1254F:推 wings0610 : 閒聊一直喊富士把拔 哪天富士承認了你就退休了 06/24 13:56
1255F:推 luke0407123 : 我是新手 兩年內都是新手 請大佬賜教 06/24 13:56
1256F:推 cacasi : 台指尾盤破底拉那麼兇,明顯是撐盤狗的仙人指路了 06/24 13:57
1257F:→ a2080259 : 瞬間又回23xx 06/24 13:57
1258F:→ tttt0204 : 新手看閒聊不錯吧 閒聊超多專家還有人說教 進步超快 06/24 13:57
1259F:推 mopa : 看懂也不一定賺錢,有時候是交易紀律的問題 06/24 13:57
1260F:→ calmerrorans: 一定要看閒聊阿 神人說看業盤浪費時間還能空49000 06/24 13:57
1261F:噓 BBBC64 : 不幸的雞又發作了 06/24 13:57
1262F:→ HiuAnOP : 富蘿…這兩天我在日本快被冷死了… 06/24 13:57
1263F:→ gbman : 崩盤買G最好!回升快!大盤漲時蛋雕換中小XD 06/24 13:57
1264F:→ walife : 小抖1千點,過幾天就漲回來了 06/24 13:57
1265F:→ wings0610 : 嗨大把拔 富士把拔 米鴿把拔 腦哥把拔 Joe哥把拔 06/24 13:57
1266F:推 s155260 : 沒空單的氣氛組又在打手槍了 06/24 13:57
1267F:推 divaxxxx : 23xx真的是GG過不去的檻 06/24 13:57
1268F:推 brain9453 : Wings看來世界又沒有害到你了 世界真好玩靠他賺300 06/24 13:57
1269F:推 calqlus : 看閒聊(X 視姦並偷跟富拔的買單(@ 06/24 13:57
1270F:→ mumuwei : 外資看台股太廢 尾盤都砍台股去追瘋狗韓股 06/24 13:57
1271F:推 GingFreecss : 我都只看特定人推文 一堆人講話看起來就沒東西 06/24 13:57
1272F:→ wings0610 : 我是股版叫父! 專叫大佬把拔 06/24 13:58
1273F:推 ab159852 : 空49是重置成本喇 不過重置成本到底是三小? 06/24 13:58
1274F:→ luke0407123 : 突破盲腸 師傅是夜盤空的嗎…!? 06/24 13:58
1275F:推 touchbird : 完了 完了 要回去工作了 06/24 13:58
1276F:推 sunbox : 有人有陳爸的IG嗎 想看楠梓的文章>< 06/24 13:58
1277F:→ HiuAnOP : 閒聊神人都做四向的 正二反一雙賣 06/24 13:58
1278F:→ AN94 : 閒聊多空恐蛙都有 總有一個對的 很強啊! 06/24 13:58
1279F:推 Avril1975 : 美光財報等著壽司吧 06/24 13:58
1280F:→ wheat1130 : 老蘇家族集合 06/24 13:58
1281F:推 brain9453 : 凱美也好玩198->212 06/24 13:58
1282F:推 j32072 : 這盤不用急 甜甜價再撿賺更多 06/24 13:58
1283F:推 lucky466 : 幹你娘垃圾外資賣三小 06/24 13:58
1284F:→ psc531 : 多多一起邁向5萬 06/24 13:58
1285F:推 kuinochi : 老蘇今天會怎麼演 06/24 13:58
1286F:→ asjh612 : 怎麼損益又賠光了 創新高穩穩站上很難嗎 06/24 13:58
1287F:→ HiuAnOP : 多空盤整都贏!無敵的吧! 06/24 13:58
1288F:→ wings0610 : 世界小賺 算賣飛 06/24 13:58
1289F:→ calqlus : 我什麼時候才能被富婆們撿回去飼養..(支離破碎發言 06/24 13:58
1290F:推 dsauqt : 閒聊要自己判斷 不然真的精神錯亂 06/24 13:59
1291F:噓 ck326 : 不信的雞又來了 06/24 13:59
1292F:推 fujioqq : 可不是嗎 國際政治總經AI科技各種專家除了讓你賺錢 06/24 13:59
1293F:推 colamaz : 暗美光財報出了嗎 06/24 13:59
1294F:推 superamd : 我剛先截圖了 大漲時再來打臉 06/24 13:59
1295F:推 kiga4ni : 台股爛到留湯 06/24 13:59
1296F:→ wings0610 : 今天我在國巨破千跟南電 我選了南電 現在心好痛 06/24 13:59
1297F:噓 summer0719 : 大台哥都停損百萬了 還有傻多嗎 夜盤直接灌破月線 06/24 13:59
1298F:推 flyinmagic : 新手看閒聊 越看越奇妙 06/24 13:59
1299F:推 ben121196 : 韓股記憶體已表態 美光財報等噴 06/24 13:59
1300F:→ fujioqq : 其他什麼問題都能幫你解惑 不來真的可惜 06/24 13:59
1301F:推 ziggy : 明天後天繼續跌,等下禮拜看能不能進場了 06/24 13:59
1302F:推 mopa : 韓國人有精神疾病的一定很多 06/24 13:59
1303F:→ as3366700 : 市場這麼不信美光喔 06/24 13:59
1304F:→ superamd : 閒聊不看師傅推文 總覺得少了一味 06/24 13:59
1305F:推 wwewcwwwf : 我損億一直卡在30%35% 一個多月 真不知要買啥 06/24 14:00
1306F:噓 cir78918 : cal你都沒雞雞了還想被包養!! 06/24 14:00
1307F:推 HiuAnOP : AMD大 不要截圖我的>///< 06/24 14:00
1308F:→ wings0610 : 昨天正達蛋雕躲過跌停 結果今天 幹 06/24 14:00
1309F:推 tttt0204 : 你問師傅怎麼把妹他一定不懂 06/24 14:00
1310F:推 a069275235 : 閒聊的GG軟軟的 講話屌屌的 06/24 14:00
1311F:推 brain9453 : 閒聊一群吉白郎 害我追高被套 吉娃娃圖 06/24 14:00
1312F:推 qk31330 : 集合了 準備聽老蘇大聲了 06/24 14:00
1313F:推 ccdrv : 不是不信美光 是不信華西街那群 06/24 14:00
1314F:推 poeoe : 韓股又起來了 舒服 06/24 14:00
1315F:推 lucky466 : 幹 06/24 14:00
1316F:噓 m180 : 貪狗誤我 06/24 14:00
1317F:推 LipaCat5566 : 又跌了1000點! 06/24 14:00
1318F:→ fatb : 師傅自己就是妹( 06/24 14:00
1319F:→ psc531 : 韓股都3% 台股在幹嘛 06/24 14:01
1320F:推 luke0407123 : 韓國人早習慣了吧 之前在幣圈歷練那麼久 06/24 14:01
1321F:→ a069275235 : 師傅那雙腿 >//////< 06/24 14:01
1322F:→ wwewcwwwf : 相信美光 就是相信黃董 06/24 14:01
1323F:推 gbman : 大台哥現在做這麼短!他不識只看季線CC 06/24 14:01
1324F:→ luke0407123 : 今天koru能幸福嗎 該死的外豬把台股點數還來 06/24 14:01
1325F:噓 fookafook :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 06/24 14:01
1326F:→ LipaCat5566 : 1836+1230 多少點!3000點! 06/24 14:01
1327F:推 Fezico : 今天小兒2330倒不知道有沒有八萬張 06/24 14:01
1328F:推 HiuAnOP : 是朋友才告訴你 有跌趕快撿正二 06/24 14:01
1329F:推 superamd : hiu哥 你被ai判定是唱空做多的 06/24 14:02
1330F:→ wwewcwwwf : 買力積電就是買美光!!!你看今天力積電又噴了 06/24 14:02
1331F:推 fujioqq : 這邊很多很酷的招式啊 我之前才知道零股可以當沖 06/24 14:02
1332F:→ HiuAnOP : AMD大 假的 我真的有做空 06/24 14:02
1333F:→ fatb : 謝謝哦我買美光 06/24 14:02
1334F:→ HiuAnOP : 我之前空日圓跟長天期美債 空很大@@ 06/24 14:03
1335F:→ wwewcwwwf : 力積電噴了1周多了 06/24 14:03
1336F:推 wings0610 : 蛤 零股可以當沖嗎? 06/24 14:03
1337F:→ calmerrorans: 我也是來這邊才知道 吹業盤會被強平還能更正的 06/24 14:03
1339F:推 maxman77 : 嗨大反串恐慌蛙啊 太明顯很好笑:) 06/24 14:03
1340F:推 lazikat : 閒聊一堆吉娃娃,害我追高殺低,一直影響我 06/24 14:03
1341F:推 brain9453 : AMD大 嗨大空了 他在福岡被掏空 06/24 14:03
1342F:推 Daniel0712 : 老蘇超大聲 06/24 14:03
1343F:推 twfrank159 : 你有看過會員手裡的股票通通被嘎100%以上嗎??? 06/24 14:03
1345F:噓 BBBC64 : 盤後呢 06/24 14:03
1346F:推 metallolly : 我在閒聊學到重置成本之術 之後我的持股就沒有負ㄉ 06/24 14:03
1347F:推 M2Z588 : 跌了就加碼,漲回來就賣了!錢真的花不完!! 06/24 14:04
1348F:→ brain9453 : 過海關 海關問他怎麼跟入境時長不一樣 都瘦了 06/24 14:04
1349F:→ superamd : 好爽可以去福岡 我八月去會熱屎 06/24 14:04
1350F:→ tttt0204 : 我還學會零股當沖跟一百連勝 06/24 14:04
1351F:推 GingFreecss : 靈骨怎麼當沖@@? 06/24 14:04
1352F:→ HiuAnOP : 我說真的 擔心油價/通膨去空日圓 06/24 14:04
1353F:→ brain9453 : Metal大 我砍掉垃圾股了 今天一定跟你買soxl 06/24 14:04
1354F:推 allenJr : 零股當沖是因為他手上有零股吧?先賣出再買回這樣 06/24 14:04
1355F:推 bikezxc19 : 說實在的 行情那麼好 還留滿手現金的人不就是沒跟 06/24 14:04
1356F:推 f1731025 : 最近好奇怪 大盤一直跌 但損益居然會增加 06/24 14:04
1357F:→ GingFreecss : 像我們這種滿手現金的人=空手蛙 06/24 14:04
1358F:→ bikezxc19 : 上行情嗎 06/24 14:04
1359F:→ HiuAnOP : 腦大 我真的被掏空了…豪爽! 06/24 14:05
1360F:推 wings0610 : 我在閒聊跟腦哥的標的賺到財富自由了! 06/24 14:05
1361F:→ brain9453 : 那不就是重置成本而已嗎@@b 06/24 14:05
1362F:→ superamd : 不會啦 師傅上漲時會改口說滿手股票的 06/24 14:05
1363F:推 fujioqq : 家裡跟開銀行一樣 永遠滿手現金 超羨慕@@ 06/24 14:05
1364F:→ tttt0204 : 沖他祖先骨灰啦 06/24 14:05
1365F:→ wings0610 : 那不算當沖算隔日沖又買回吧= = 06/24 14:05
1366F:→ metallolly : 加入soxl 享受刺激的快感!!體驗活著的感覺~ 06/24 14:05
1367F:→ brain9453 : 滿手權值股 貪狗反手就把我帶走了 06/24 14:05
1368F:→ superamd : hiu哥這趟去被掏了幾十億? 06/24 14:06
1369F:→ allenJr : 反正當沖都可以吹一百多連勝,沒賺就隔日沖不算在內 06/24 14:06
1370F:→ anderest : 老蘇謝謝 06/24 14:06
1371F:→ GingFreecss : 那個人我根本看不到 原來你們是在說他喔 06/24 14:06
1372F:→ HiuAnOP : 有喔…扁掉了@@ 06/24 14:06
1373F:噓 calmerrorans: 人家可以做雙向 正2 1000%的不許尼胡說人家空手 06/24 14:06
1374F:推 OpenBook5566: 995 06/24 14:06
1375F:→ metallolly : 看著soxl心跳超快~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嗎! 06/24 14:06
1376F:推 ab159852 : 漲到現在滿手現金超可悲 06/24 14:06
1377F:→ allenJr : 他想怎麼喇叭都可以啦。 06/24 14:06
1378F:→ brain9453 : 一天兩億 他去五天 9億嗨大恐怖如斯 06/24 14:06
1379F:→ GingFreecss : 白痴這裡還是盤中XD 06/24 14:07
1380F:→ superamd : cal哥 師傅自己說的我截圖了 06/24 14:07
1381F:推 wings0610 : 權值股跟指數類的都不用看遲早回來 中小才要顧 06/24 14:07
1382F:→ fujioqq : 乾XD 沖人家祖先骨灰 泡咖啡嗎 06/24 14:07
1383F:推 hkcdc : 先走一趟蛙真的贏了 06/24 14:07
1384F:→ wings0610 : 最近覺得如果不質押買0050有點浪費行情 06/24 14:07
1385F:推 HiuAnOP : 腦大 福岡一堆穿很清涼的韓妹@@ 06/24 14:07
1386F:推 lazikat : 師傅出清反一就崩盤,很準的,不要不信邪 06/24 14:07
1387F:→ calmerrorans: 滿手現金 gg買9股 06/24 14:08
1388F:→ GingFreecss : 你什麼醉後大丈夫劇情喔 06/24 14:08
1389F:→ wings0610 : 我是不是心態扭曲道心破碎了 06/24 14:08
1390F:→ BBBC64 : 外豬加空到8萬口 太狂了 06/24 14:08
1391F:→ HiuAnOP : 還好我都目不斜視 06/24 14:08
1392F:→ brain9453 : 肯恰納 06/24 14:08
1393F:→ calmerrorans: 道心有染 意淫邪 06/24 14:08
1394F:→ fujioqq : 那部不是吧 是臨門湊一腳啦 06/24 14:08
1395F:→ wings0610 : 目不斜視=一直盯著看不移開視線? 06/24 14:09
1396F:推 ziggy : 先走一趟蛙,大獲全勝,明後天續跌 06/24 14:09
1397F:推 mecca : 賺到沒人要開閒聊QQ 06/24 14:09
1398F:→ BBBC64 : 跟著外豬把鬼股空到下市 06/24 14:09
1399F:→ mecca : 哦有開了 06/24 14:09
1400F:推 tttt0204 : 我只知道阿ㄆㄧㄚˇ幹過這事XD喝掉阿尼骨灰 06/24 14:09
1401F:推 HiuAnOP : 需要藍染的眼鏡@@ 06/24 14:09
1403F:推 jimmyclark : 小兒:不是說我7萬口空單塑膠?那給你看看8萬口 06/24 14:10
1405F:→ jimmyclark : 第四法人讓我看看你的練 06/24 14:10
1406F:推 GingFreecss : 懶得說了 這裡真的只有少數正常人 06/24 14:10
1407F:推 superamd : hiu哥有吃牛腸嗎 06/24 14:11
1408F:推 HiuAnOP : 腦大 別誣賴我 我已經扁掉了… 06/24 14:11
1409F:推 as3366700 : 小兒殺這麼狠完全不補空單 :ooo 怕 06/24 14:11
1410F:→ fakelie : 嗨大好色‼ 06/24 14:11
1411F:→ superamd : 只有我覺得像塑膠?? 06/24 14:11
1412F:→ HiuAnOP : AMD大 不敢吃牛腸 我腸胃不太好 06/24 14:12
1413F:噓 vul3wl6 : -.- 富婆們遇到那種小鮮肉瞬間都嘛變control freak 06/24 14:12
1414F:→ vul3wl6 : (影片劇本 。 06/24 14:12
1415F:推 iceman321 : 今天虧一褲子 06/24 14:12
1416F:推 tttt0204 : 媽呀每次看牛腸都覺得很肥 06/24 14:12
1417F:→ brain9453 : 不敢吃牛腸 06/24 14:13
1418F:噓 fakelie : 嗨大偷看女生‼ 06/24 14:13
1419F:推 luke0407123 : Gf大 我是正常人吧 06/24 14:13
1420F:推 as2990430 : 請問有大大可以解惑 怎麼睡個午覺981A就差點回平盤 06/24 14:13
1421F:→ as2990430 : 嗎 盤中只補一張補太少 06/24 14:13
1422F:推 GingFreecss : 你是啊 那種會寄信私訊嗆人的都是怪人 06/24 14:14
1423F:→ GingFreecss : 有本事就在這裡噴 寄信私訊嗆人三小 06/24 14:14
1424F:噓 calmerrorans: 牛腸好吃 06/24 14:14
1425F:推 fakelie : Gf大 我是正常人吧 06/24 14:14
1426F:推 zigq : Gf大 我是正常人吧 06/24 14:15
1427F:→ calmerrorans: 會黝黑絲寄大奶來嗆我嗎 06/24 14:15
1428F:→ GingFreecss : Z神你不是 你是韭菜 06/24 14:15
1429F:→ zigq : 操 06/24 14:15
1430F:噓 BBBC64 : 外豬:聽說有人看不起7萬口空單 那就空到8萬 06/24 14:15
1431F:推 metallolly : 羨慕ㄑ福岡~我只能去富岡 06/24 14:15
1432F:→ GingFreecss : 你今天的操作真的超醜的 06/24 14:16
1433F:推 as3366700 : 今年可以看到十萬口空單烏雲密布嗎 06/24 14:16
1434F:噓 fakelie : z大在這裡噴ㄌ 是正常人‼ 06/24 14:16
1435F:→ youtoo : 明天可能還會跌,因為我今天忍不住特價又買一堆, 06/24 14:16
1436F:推 tttt0204 : Gf大 我是韭菜人吧 06/24 14:16
1437F:→ youtoo : 貪啊.... 06/24 14:16
1438F:→ sing60905 : 盤後都沒置底 看來真的沒人要玩了吧 06/24 14:16
1439F:→ calmerrorans: 羨慕去富岡 我只能去岡山 06/24 14:17
1440F:→ zigq : 我是韭韭‼ 06/24 14:17
1442F:推 fujioqq : 9999 06/24 14:17
1444F:推 Acixxl : 已止跌 一直跌 06/24 14:17
1445F:推 Seaware : 韓狗帶崩大家 自己V 幹 06/24 14:17
1446F:推 GingFreecss : 我決定要公開感謝奇多 我希望奇多可以一直賺大錢 06/24 14:18
1447F:→ romenticpoet: 錢都被股版擊敗郎賺走 難怪到處旅遊 06/24 14:18
1448F:→ GingFreecss : 兩隻我都有賺到錢 我愛奇多 06/24 14:18
1449F:→ fujioqq : 救救韭韭 06/24 14:18
1450F:推 Solyo : gg尾盤,恐怖喔 06/24 14:18
1451F:推 ejonlj : 沒人要玩才是好事 06/24 14:19
1452F:推 iceman321 : 嗚嗚 救救蛙蛙 06/24 14:19
1453F:推 ivan761016 : 韓股怎麼每次都趁台股收盤才衝高 06/24 14:19
1454F:推 metallolly : 離職單就不能T+2嗎 這樣亨不方便 06/24 14:19
1455F:→ sing60905 : 先走一趟蛙大獲全勝 06/24 14:19
1456F:推 ggyy9854 : 52張台積電連買36筆,今天虧2億耶 06/24 14:19
1457F:推 opticalman : 干,韓狗一直在偷擴產DRAM 06/24 14:20
1459F:推 socialloser : 有人發現小兒空單更多了嗎 06/24 14:20
1460F:推 luke0407123 : 瘋的都在盤後 這邊目前目測是正常人 06/24 14:20
1463F:→ metallolly : 都是閒聊影響我 害我現在滿手正2 06/24 14:21
1464F:推 brain9453 : 偷擴產ddr4嗎 ok幹死華邦牙科 06/24 14:21
1465F:→ fallinlove15: 小兒瘋了 06/24 14:21
1466F:→ jing0607 : 不要再提醒小兒空單惹, 06/24 14:22
1467F:推 GingFreecss : 韓國這兩天去槓桿都超暴力的 06/24 14:22
1468F:→ brain9453 : Metal大你都費半正三了~ 06/24 14:22
1469F:推 iceman321 : 有2000張台積電..虧20億也不用你操心 06/24 14:22
1470F:→ ssdd740419 : 什麼啦 這裡不都是掀奶罩蛙 06/24 14:22
1471F:→ GingFreecss : 誰去把台灣證所稅的那個K棒傳給韓國看一下 06/24 14:22
1472F:推 lazikat : 閒聊一堆吉娃娃影響我 06/24 14:22
1474F:推 Fezico : 那隻狗真的好靠北,笑死 06/24 14:23
1475F:→ metallolly : 我昨晚都不敢開ft 早早就睡覺了~有點可怕 06/24 14:23
1476F:推 yousking : 偷擴產ddr4嗎 ok幹死華邦牙科 06/24 14:23
1477F:→ ssdd740419 : 還有人不是掀奶罩蛙喔? 06/24 14:23
1478F:推 superamd : 我現在晚上都聽彭蒙惠英語...老人臭 06/24 14:24
1479F:推 GingFreecss : 油死亡最近都在玩啥 06/24 14:25
1481F:推 fish80100 : 請問彩晶買漲停板是不是沒救了 06/24 14:25
1482F:推 yousking : 金哥,我都跟著腦大胖揍卡蛙 06/24 14:25
1483F:推 yousking : 然後昨天資買10張油二,昨晚補了點美股ADM 06/24 14:26
1484F:噓 m180 : 閒聊雞掰郎誤我高點歐印持股高達八成 馬的 06/24 14:30
1485F:推 luke0407123 : 油王又買油..! 06/24 14:32
1486F:推 wait0315 : 永豐金最後單量28586買進欸!!!!猛 06/24 14:43
1487F:噓 sssallen : 這不就V了 06/24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