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ptic (静夜圣林彼岸花)
看板Stock
标题[闲聊] 2026/06/24 盘中闲聊
时间Wed Jun 24 08:30:43 2026
==================115/06/24台股资讯重点整理,供股民做投资参考=================
台 股 47100.65 ▼ 640.86 (-1.34%) 1兆6008.56亿
台指07 47436 ▼ 992 (-2.05%) 78,351口
盘後07 46207 ▼1230 (-2.59%) 73,378口
台指期未平仓口数 自营商
+930 (
+1,483) 投信
+60180 (
-1016) 外资
-76,502 (
-6136)
台指选未平仓口数 自营商
+2,432 (
-552) 投新
-1,495 ( 0) 外资
-5,697 (
-888)
日经 225 69788.38 ▼2565.58 (-3.55%)
道琼工业 51666.84 ▼ 45.87 (-0.09%)
那斯达克 25587.04 ▼ 579.56 (-2.21%)
标普 500 7365.46 ▼ 107.33 (-1.44%)
费城半导 13482.51 ▼1152.21 (-7.87%)
==============================================================================
资料来源:台湾证券交易所、中央社
--
无世作吟熬艰苦,辛芳绝临瑕少漏;
豪胆生畏迎来路,拓跋前岁退缺获。
https://pbs.twimg.com/media/HKSVvAxbQAA0yTe.jpg
作者:ENA / RAUN (@enaa97)
https://pbs.twimg.com/media/HK2LI2KawAA55KQ.jpg
作者:Tem/テム (@TemPainting)
--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壶浊酒尽余欢,今宵别梦寒。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问君此去几时还,来时莫徘徊。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人生难得是欢聚,惟有别离多。
——【现代】李叔同《送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74.219.45 (马来西亚)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261046.A.1BF.html
1F:推 ruwjo12 : 大家早安! 06/24 08:30
2F:推 davie11333 : 早安大爆崩 06/24 08:30
3F:推 EvilJustice : 995 06/24 08:30
10F:→ eierom : 早安,数钱 06/24 08:30
11F:推 v789678901 : 大爆崩 06/24 08:30
12F:推 bypetty : 日韩狂喷… 06/24 08:31
13F:推 qoo781011 : 早安大爆崩 06/24 08:31
14F:→ tttt0204 : 早安大爆崩 06/24 08:31
15F:推 shoppinglin : 开盘捡正二 收盘数钱 06/24 08:31
16F:推 hidework : 崩崩乐 06/24 08:31
17F:→ pig4321 : 多空互相叫嚣ing 06/24 08:31
18F:→ kunileyclire: 最後人道走廊吗 06/24 08:31
19F:→ LDPC : 早安大爆喷 06/24 08:31
21F:嘘 yahooooooooo: 大爆vvvvvvVvvvvvvvVvvv 06/24 08:31
22F:→ lepidoptera : 我现金准备好了 快点跌停 我要捡 06/24 08:31
23F:→ leoyuan : 昨天会大跌一定是因为我做多了 06/24 08:31
24F:推 pziix : 空单创新高了吧 06/24 08:31
25F:推 STi2011 : 谁在玩GG拉 06/24 08:31
26F:推 JingPingKing: 记得抄作业蛤 06/24 08:31
27F:推 cheedo : 我的阴茎很大 06/24 08:31
28F:推 czg : 气氛组上班了 06/24 08:31
30F:推 VVizZ : 审判日 06/24 08:31
31F:推 pttstock : ETF当冲胜率比个股高 就看大盘走势 06/24 08:31
32F:→ LDPC : 诺曼底登陆 第一记忆体小队已经成功抵达 06/24 08:31
33F:推 isolaX : 海力士4% 三星7% 铠侠5% 台股不会输吧 06/24 08:31
34F:推 XXXXCOW : 华新科又被处置啦 06/24 08:31
35F:推 SpringOcean : 各位股神今晚公园见! 06/24 08:31
36F:推 BPineApple : 今天会是大奇蹟日吗 06/24 08:31
37F:→ silentmobius: 老苏满血复活就是讯号 06/24 08:31
38F:→ leoyuan : 不过外资夜盘又加空900口 06/24 08:31
39F:推 Heyer : 台股 天 下 无 敌 06/24 08:31
40F:→ kevin10449 : 多蛙好了啦 06/24 08:31
41F:推 EDDYDI : 早安大爆崩 06/24 08:31
42F:嘘 s609747 : GG 2300 06/24 08:31
43F:推 lp1417 : 韩国股市大爆喷 06/24 08:31
44F:推 dsauqt : 是不是一堆人准备捡0050 06/24 08:31
45F:推 aa882223 : 昨天阿呆谷 06/24 08:31
47F:推 Fezico : 大骑鸡日就是今天,贪狗银弹备满杀RRRRRR 06/24 08:31
49F:→ LDPC : 00735 这场战争结束後 我就要回家乡种田了...噗嗤.. 06/24 08:32
50F:推 ntuooo : 什麽你没买 06/24 08:32
51F:推 noname78531 : 烈火烤多蛙 06/24 08:32
52F:推 takeda3234 : GG2330 06/24 08:32
56F:推 summer28216 : 大家早安健康赚大钱!今天开低走高! 06/24 08:32
57F:推 CA7KL42 : 崩到你叫妈 06/24 08:32
58F:推 grass930 : 喷喷 06/24 08:32
61F:推 krezev : 套鼠你们这些无脑傻多 06/24 08:32
62F:推 raom : 99 日经 QQ 06/24 08:32
63F:推 fajita : 夜盘是在跌寂寞的吗? 06/24 08:32
64F:→ Heyer : 美股烂是美股的事 亚股领喷 06/24 08:32
65F:嘘 beta0907 : 今天不敢买股票的大概一辈子就酱吧!!!!!!!!!!!! 06/24 08:32
66F:推 scgraph : 笑死-400开盘,猜猜收盘是+1000还是+800 06/24 08:32
67F:→ eierom : 试搓 搓蛮高 06/24 08:32
69F:推 richardc277 : 这边空胜率高。你觉得再涨一万点,跟跌一万点,那 06/24 08:32
70F:→ richardc277 : 个机率高呢? 06/24 08:32
71F:→ davie11333 : 空头大屠杀 这只是刚开始! 06/24 08:32
72F:推 Epmetheus : 早安!公园已经开始领号码牌罗 06/24 08:32
73F:推 phoenixcx : 早安 赔钱 大赔钱 06/24 08:32
74F:推 H23324216 : 审判日降临,我们都有罪 06/24 08:32
75F:推 Jikk : 快桃鸭 06/24 08:32
76F:→ tttt0204 : 我猜+200 06/24 08:32
77F:嘘 sa8881817 : 老苏通通预告在前,嘻嘻 06/24 08:32
78F:推 fenrirdire : 韩国人真会玩不是暴涨就是暴跌 06/24 08:32
80F:推 ivan761016 : 不是 今天就没特价了吗 也太快了 06/24 08:32
81F:→ lesnaree2 : GG 5% 假的 06/24 08:32
82F:→ luche : 台股的试搓还停在昨天 06/24 08:32
84F:→ hikari22 : 日韩都飙了今天稳了吧? 06/24 08:32
85F:推 badbadook : 好屌大爆喷 06/24 08:32
86F:推 lsgsl : 除了记忆体和被动,其他真的要杀吗QQ 06/24 08:32
87F:推 wicer5566 : Pce到时候没事的 升三码不可能 06/24 08:32
88F:推 s555666 : 又是盘前乱搓大会 06/24 08:32
89F:推 ngt047 : A烂了 06/24 08:32
90F:→ LDPC : 美股没有四代同堂 亚洲10代同堂都没在怕的 06/24 08:32
92F:推 lifeterry : 日,韩,是不是在骗,等等就下去了 06/24 08:33
93F:推 lp1417 : 昨天空蛙爽了一夜 超可悲 06/24 08:33
94F:→ Fezico : 考古题都跟你说跌只会跌一天,你不买车就开走惹 06/24 08:33
96F:推 mnxzq : 搓平盘好狠 06/24 08:33
97F:推 kobe9527 : 大爆崩 06/24 08:33
98F:推 blackpudding: 韩国4趴台股要涨多少 06/24 08:33
99F:推 s454666 : 小那一直喷一直喷一直喷 06/24 08:33
100F:推 pimba17 : 打起精神 进场了 大奇蹟日! 06/24 08:33
101F:→ lifeterry : 是不是,美国越烂,台日韩越好 06/24 08:33
102F:推 pttstock : 个股当冲很表 一堆主力大户 06/24 08:33
103F:→ scgraph : 大台搓到平盘啦,连低接的机会都不给 06/24 08:33
104F:推 joe61715 : 乾 试搓台指期平盘 好扯 06/24 08:33
106F:推 kyorock : 夜盘 甲的 06/24 08:33
107F:→ LDPC : 你如果是pr80 今天就是你成为pr99之日 上啊 06/24 08:33
108F:推 lepidoptera : 期待一整晚了 拜托杀个2000点 不然怎麽买 06/24 08:33
109F:→ davie11333 : 好色哦奇多 06/24 08:33
110F:推 eeeee118 : 看这样搓 看来也不会开太低 可惜啦 06/24 08:33
111F:推 omanorboyo : 期货试搓怎没搓个夜盘-1000点 06/24 08:33
112F:→ STi2011 : 日韩都喷了 台股有自己的路? 06/24 08:33
113F:→ pttstock : 一堆假搓 06/24 08:33
115F:推 q22w : 今天怎麽说也要-1500吧 06/24 08:33
116F:→ Fezico : 五个交易日,月底台股五万轻轻松松 06/24 08:33
117F:→ richardc277 : 日韩的确在骗。不要上当 06/24 08:33
118F:嘘 yousking : 公园还有位置吗?留一个给我RRRRRRRRR 06/24 08:33
119F:推 maxman77 : 大。爆。V。V。爽!嘎鼠傻_! 06/24 08:34
120F:嘘 Qoo20811 : 协寻空恐蛙 06/24 08:34
121F:推 bypetty : 韩国感觉程式卖单今天都买回来了 06/24 08:34
122F:推 zzzhan : 我还以为手机坏掉期指都没动 06/24 08:34
123F:→ LDPC : 把战线推回去啊啊啊啊 今天就是我等翻身之日 06/24 08:34
124F:→ scgraph : 已经好几次了,下跌只有一天,根本来不及加码 06/24 08:34
125F:推 yulun1984 : 大爆喷了吧 06/24 08:34
126F:推 cool189 : GG-120啊啊啊啊啊啊 连茶叶蛋都买不起 06/24 08:34
127F:→ lifeterry : 说好的千点呢? 06/24 08:34
128F:嘘 vul3wl6 : 妈妈爱死我们了。 06/24 08:34
129F:推 sussj : 台指不会开红吧,笑死 06/24 08:34
130F:→ JBryant : 大爆V 谁昨天有抄底的CC 06/24 08:34
131F:→ zxasqw44 : 第4大法人准备好要低接 06/24 08:34
132F:推 doublecc : 大爆喷 06/24 08:34
134F:推 s555666 : 要是乱戳时碰到手机故障,可以哭诉吗? 06/24 08:34
135F:→ LDPC : 韩股喷成这样 奇怪 他们都没心脏吗 06/24 08:34
136F:嘘 rhsieh776 : 牙哥有种开跌停 06/24 08:34
137F:推 scott032 : 特价只到昨天 06/24 08:34
138F:推 JoSiRiUsJo : 995!! 06/24 08:34
139F:推 MinJun5566 : 喷喷喷 06/24 08:34
140F:→ richardc277 : 今天低消跌一千点 06/24 08:34
141F:推 F7 : w─────┐ 06/24 08:34
142F:→ F7 : ┐ ┌┐┌┐ │ 等 20 年 後 50000 点 06/24 08:34
143F:→ F7 : ┘ └┘└┘ │ 到 时 再 跟 你 们 06/24 08:34
144F:→ F7 : ┐ ┌┐┌┐ │ 一 起 炒~~~~ 06/24 08:34
145F:→ F7 : ┘ └┘└┘ │ 06/24 08:34
146F:→ F7 : ┐ ┌┐┌┐ │ 股~~~~~~~~ 06/24 08:34
147F:→ F7 : ┘ └┘└┘ │ 06/24 08:34
148F:→ F7 : ┐ ┌┐┌┐ │ \●/ 06/24 08:34
149F:→ F7 : ┘ └┘└┘ │ / 06/24 08:34
150F:→ F7 : ┐ ┌┐┌┐ │ /) 06/24 08:34
151F:→ F7 : ┘ └┘└┘ │ 06/24 08:34
152F:→ F7 : ┐ ┌┐┌┐ │ 06/24 08:34
153F:→ F7 : ┘ └┘└┘ │ 06/24 08:34
154F:→ F7 : ┐ ┌┐┌┐ │ 06/24 08:34
155F:→ F7 : ┘ └┘└┘ │ 06/24 08:34
156F:→ F7 : ┐ ┌┐┌┐ │ 06/24 08:34
157F:→ F7 : ┘ └┘└┘ │ 06/24 08:34
158F:→ F7 : ┐ ┌┐┌┐ │ 06/24 08:34
159F:→ F7 : ┘ └┘└┘ │ 06/24 08:34
160F:→ F7 : ┐ ┌┐┌┐ │ 06/24 08:34
161F:→ F7 : ┘ └┘└┘ │ 06/24 08:34
162F:→ F7 : ┐ ┌┐┌┐ │ 06/24 08:34
163F:→ F7 : ┘ └┘└┘ │ 06/24 08:34
164F:→ F7 : ┐ ┌┐┌┐ │ 06/24 08:34
165F:→ F7 : ┘ └┘└┘ │ 06/24 08:34
166F:→ F7 : ┐ ┌┐┌┐ │ 06/24 08:34
167F:→ F7 : ┘ └┘└┘ │ 06/24 08:34
168F:→ F7 : ┐ ┌┐┌┐ │ 06/24 08:34
169F:→ F7 : ┘ └┘└┘ │ 06/24 08:34
170F:→ F7 : ┐ ┌┐┌┐ │ 06/24 08:34
171F:→ F7 : ┘ └┘└┘ │ 06/24 08:34
172F:→ F7 : ┐ ┌┐┌┐ │ 06/24 08:34
173F:→ F7 : ┘ └┘└┘ │ 06/24 08:34
174F:→ F7 : ┐ ┌┐┌┐ │ 06/24 08:34
175F:→ F7 : │ ││││ │ 06/24 08:34
176F:→ F7 : ┴ ┴┴┴┴ ┴─────────── 06/24 08:34
177F:→ eeeee118 : 夜盘 收盘前留仓多的 待会开盘爽出 06/24 08:34
178F:推 akira911 : 见鬼了!! 试搓居然没有跌停 06/24 08:34
179F:→ TSMininder : 今天空蛙纪念日 开盘杀恐慌蛙 再祭奠空蛙 阿咪陀佛 06/24 08:35
180F:推 theurgy : 夜盘甲上 06/24 08:35
181F:推 DPP48 : 早安大爆崩!正5贪狗队准备好了吗? 06/24 08:35
182F:→ F7 : ╭───╮ 06/24 08:35
183F:→ F7 : │ ︰︰ │ 06/24 08:35
184F:→ F7 : │═ ═│ 南无观世音菩萨慈悲忆众生 06/24 08:35
185F:→ F7 : │ ○ │ 06/24 08:35
186F:→ F7 : ●╲▁▁╱● 06/24 08:35
187F:→ F7 : ╭─ ●●●● ──╮ ﹨ ∕ 06/24 08:35
188F:→ F7 : │ ▏ ╱╳╳╳╲ ╲ ★ 06/24 08:35
189F:→ F7 : │ ▏ ╱╳╳╳ ╲ ╲▁ 叮 ╱ 06/24 08:35
190F:→ F7 : │╲▁▁ ╳╳╳╳▏ ╲ ▉▄▄● 06/24 08:35
191F:→ F7 : ╲▁▁⊿╳╳╳╳▏ ▔ ╭───╮ 06/24 08:35
192F:→ F7 : ╭─ ▁╱ │╮ ﹨ ∕ 06/24 08:35
193F:→ F7 : │ ╲ ├┼╲ ■■■■■ 06/24 08:35
194F:→ F7 : ╰───────┴╯▔ 06/24 08:35
195F:推 touchbird : 股市大逃杀 06/24 08:35
196F:→ lepidoptera : 手机故障 开电脑啊 06/24 08:35
197F:推 aimgel : 开红盘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4 08:35
198F:→ LDPC : 要喷了 准备啊 06/24 08:35
199F:推 oRaNIX : 再说一次 夜盘_的 06/24 08:35
200F:推 ivan761016 : 韩国贪狗好疯 爱了爱了 06/24 08:35
201F:推 omanorboyo : 老苏半夜应该没有跟会员传讯爆喜吧 06/24 08:35
202F:推 q22w : 洗杀小 06/24 08:35
203F:→ Fezico : 一天涨个六百点,月底五万就来惹。Rz mode 06/24 08:35
204F:→ luche : 昨天有多少人猜韩股大跌 带动费半跌 放空台股? 06/24 08:35
206F:推 colamaz : 试搓翻红,哈哈哈 06/24 08:35
207F:推 zigq : 下辈子还要一起炒股 06/24 08:35
208F:推 dynamo : 韩国+4%,mu+5% 06/24 08:35
209F:推 grass930 : 恐慌骗票的 06/24 08:35
210F:推 jjoonnyy : 今天就是开高走低 晚点再来捡便宜 06/24 08:35
211F:→ appledick : 韩狗真的很疯 06/24 08:35
212F:推 lan3695120 : 功率半导体要跟隔日冲大军比手速了 06/24 08:35
214F:推 turncolan : 大逃杀来了 06/24 08:35
215F:→ omanorboyo : 韩股+4%要怎跌 06/24 08:35
216F:推 mecca : 爱抚七的和尚有浏海QQ 06/24 08:35
217F:推 ce173310 : 鬼指+200 06/24 08:35
218F:推 lifeterry : 美光死透,韩国怎麽越来越高 06/24 08:35
219F:→ lepidoptera : F7竟然没被断 跳成功了 06/24 08:35
220F:推 s609747 : 韩国在等台股开盘一根干下去 06/24 08:35
221F:→ LDPC : 上山没麦子 下山没妹子 机会给出了 06/24 08:35
222F:→ scgraph : 韩国举全国之力在兜底,要创下全球史上首见的纪录 06/24 08:35
223F:推 astrokid : 夜盘-1200抄底,以为自己要被杀爆了 06/24 08:35
224F:→ weekman : 美股现在应该是看亚股操作cc 06/24 08:35
225F:→ zergtide : 夜盘 假的 06/24 08:35
226F:推 Latizhate : 大奇蹟日 06/24 08:35
227F:推 yesno41 : 块陶啊 06/24 08:35
228F:推 bear2008 : 今天吃大肠面~ 06/24 08:36
229F:→ hikari22 : 韩国涨的不够多只回了昨天1/3所以还是别期待太高 06/24 08:36
230F:→ davie11333 : 99多蛙 99多蛙 06/24 08:36
231F:推 snsdakb48 : 早安大爆崩 06/24 08:36
232F:→ appledick : 昨天-10% 今天又开+4% 06/24 08:36
233F:推 cool28051775: 救命钱还我 06/24 08:36
234F:推 kobe9527 : 台指搓红的 持股全绿 怎麽会这样 06/24 08:36
236F:→ eeeee118 : 今天力积电 能像美光盘後 +5%吗 06/24 08:36
237F:→ dynamo : 昨晚夜盘进场的爽翻了 06/24 08:36
238F:→ omanorboyo : 杠杆欧巴狠一点两三天就张回去了 06/24 08:36
239F:→ mecca : 日韩红的 鬼股要黑不大实际QQ 06/24 08:36
240F:→ gay4540 : 拉高是给你空的 cc 06/24 08:36
241F:推 joe61715 : 看来今天个股表现 06/24 08:36
242F:→ scgraph : 搓到变红了 06/24 08:36
243F:推 ZkNight : 是不是想骗我手上股票 06/24 08:36
244F:→ Haohmazu : 日韩V起来,多蛙冲阿~~ 06/24 08:36
245F:推 love20903 : 这盘也太诡异 06/24 08:36
246F:→ lifeterry : 期指该杀,现货该拉 06/24 08:36
247F:嘘 beta0907 : 夜盘搓平盘 还有空蛙没跑吗? 不可能吧!!!!!!!!!!!! 06/24 08:36
249F:嘘 kevingo0215 : 惨 06/24 08:36
250F:→ Timberlake : 骂谁呢 06/24 08:36
251F:推 livewater : 韩国大盘涨跌比台湾个股还恐怖 06/24 08:36
252F:→ LDPC : 看看海力士 直线上升!!! 06/24 08:36
253F:→ lepidoptera : 满仓干进去 月底五万 会所嫩模 06/24 08:36
254F:推 GingFreecss : 三星要买库藏股 06/24 08:36
255F:推 richardc277 : 多蛙大逃杀,这只是刚开始 06/24 08:36
256F:推 aa882223 : 看起来完全还好 今天融资冲进去 06/24 08:36
257F:→ cdmlin : 搓拿麽高摸的到5日线吗? 06/24 08:36
258F:推 Dxperado : 韩国贪狗昨天都毕业了 筹码又洗一波 06/24 08:36
259F:→ appledick : 鬼指哪边撮红??跌的啊 06/24 08:36
260F:→ omanorboyo : 老苏今天会直播吗 06/24 08:37
261F:推 BDroach : 87 06/24 08:37
262F:推 maimss : 大爆喷 06/24 08:37
263F:→ goodman5566 : 坐稳了 06/24 08:37
264F:→ LDPC : 韩国大盘反攻号角已经响起来了 大家上啊 06/24 08:37
265F:推 fenisia718 : 鬼指开平盘 是不是空单的送分题?? 06/24 08:37
266F:推 yannicklatte: 敢不敢拉回到三万? 06/24 08:37
267F:推 jackhg : 绿绿的 06/24 08:37
268F:推 maxman77 : 空蛙当撑盘苟塑胶的哦 主力被套就先嘎一波 爽! 06/24 08:37
269F:推 grass930 : 开低走高 06/24 08:37
270F:推 aimgel : 早说夜盘假的 困霸数钱不好吗 06/24 08:37
271F:→ wscjoe : 开盘见低点的剧本吗 XDDD 06/24 08:37
272F:推 Fezico : 昨天台股倒车给你买,没买。要开车去五万後悔了吧 06/24 08:37
273F:→ GingFreecss : 故意放消息压低吃ㄛ 好坏喔 06/24 08:37
274F:推 ibanes : 开低走高收最高 06/24 08:37
275F:推 sussj : 跌就是买,昨天没捡到,今天只能追高了 06/24 08:37
277F:嘘 fookafook : 这不就崩烂了??? 还有憨多在那边喷喷叫的????? 06/24 08:37
279F:推 zmack0905 : 试搓这样乱搞,还是取消改成盘前交易吧?至少还是真 06/24 08:37
280F:→ zmack0905 : 的交易流动 06/24 08:37
281F:推 Daniel0712 : 该不会没特价吧 干 06/24 08:37
282F:推 firemothra : 三星喷10%! 06/24 08:37
283F:→ livewater : 韩国洗了一票贪狗出去後又开始涨了 06/24 08:37
284F:→ lifeterry : 忘了,昨天是亚股先领跌了 06/24 08:37
285F:→ richardc277 : 开高都是空 06/24 08:37
286F:→ adamk2 : 开盘最後买进机会 不要不信 06/24 08:37
287F:推 moses801 : 老苏开盘赶快回补 不然今天又要重播了 06/24 08:37
288F:→ beta0907 : 韩股昨天跌10% 今天涨4% 根本送分题!!!!!!!!!!!!! 06/24 08:37
289F:推 skyhome : 被动跟功率是不是又被割了 06/24 08:37
290F:嘘 htca9wifi : 低能美国人到底会不会做股票 06/24 08:37
291F:→ lepidoptera : 搓平盘笑死人 是不是不敢杀 06/24 08:37
292F:推 oRaNIX : 99国巨 搓那什麽鸡巴 06/24 08:37
293F:推 jason0925 : 台指期是怎样(?) 才400点? 06/24 08:37
294F:推 waynn1215 : 浮额洗一洗又要上了 06/24 08:37
295F:嘘 vul3wl6 : 韩国真的都一堆杠杆贪狗 超级刺激 一不小心就被抬去 06/24 08:38
296F:→ vul3wl6 : 种的那种-.- 06/24 08:38
297F:推 hcchen0014 : 早安大爆崩 06/24 08:38
298F:→ basesam : 一堆贷款仔盲目喊涨 真的好笑 06/24 08:38
300F:推 dickey2 : 台积跌倒,中小吃饱? 06/24 08:38
301F:推 LipaCat5566 : 小那等呆股喷 还是等着 杀贪蛙! 06/24 08:38
302F:推 gremon131 : 早安赔钱 06/24 08:38
303F:推 CDA2 : 大爆喷 06/24 08:38
304F:推 deurpye : 空国巨 爽赚 06/24 08:38
305F:推 tom77588 : 笑死,昨天根本在假跌 06/24 08:38
306F:→ lifeterry : 期指溢价太多,贪狗该赔还是要赔啦 06/24 08:38
307F:→ Fezico : 开盘市价买入,别再怀疑月底五万列车惹 06/24 08:38
308F:推 kayau : 台指期在搓3小 06/24 08:38
309F:推 xxx5566 : 太扯了 昨天在搞笑吗 06/24 08:38
310F:推 dosiris : 跟你讲GG -50 准吧 06/24 08:38
311F:推 love20903 : 华新科?? 06/24 08:38
312F:推 DPP48 : 今天会是大鸡鸡日吗 06/24 08:38
313F:推 sucla1202 : Ai over 06/24 08:38
314F:嘘 Lukaku : 台积跌倒 跌多一点啦 不能太高 06/24 08:38
315F:推 ipadpro2 : 早安困霸数钱 06/24 08:38
316F:→ Plumpy : 中小会死更惨吧 费半7% 一台股尿性至少跌个一半 06/24 08:38
317F:推 q22w : 开盘-800 盘中-1400 收盘-200 06/24 08:38
318F:推 Hiyaweng : 搓300? 06/24 08:38
319F:→ celsius5720 : 海力士稳赢的 怎麽输 06/24 08:38
320F:→ appledick : 鬼指溢价超多 难怪外资一直空 要吃豆腐 06/24 08:38
321F:推 Heyer : 台指整天想骗人进去套 06/24 08:39
322F:推 bingreen : 开盘会直接千点招待吗?呜呜呜揪命鸭 06/24 08:39
323F:推 jhz5410 : 开低走高收最高 06/24 08:39
324F:推 knifeking : 就说夜盘假的,今天还是喷 06/24 08:39
325F:推 Tohkachan : 期货溢价这麽多 跌死你们刚刚好 06/24 08:39
326F:推 twic : 小娜+韩国又开贪了 简单 06/24 08:39
327F:推 luckydogasdf: 韩股日经都开红,空军再次阵亡 06/24 08:39
328F:→ CDA2 : 韩股4% 好爽喔 06/24 08:39
329F:推 colamaz : 看来台股走自己的路 06/24 08:39
330F:→ asjh612 : 夜盘吓死人 开盘笑死人 06/24 08:39
331F:推 pttstock : 403A 还在10元以上 糟透了 06/24 08:39
332F:推 winston01 : 昨天只赔40 再用力点 呵呵 还有9位数林北蛋你 06/24 08:39
333F:嘘 BBBC64 : 开高走崩收最低 外资76000口空单结算 准备杀到季线 06/24 08:39
334F:→ CDA2 : 台股要喷了 喷喷爽 06/24 08:39
335F:推 sm801101 : 大肠面吗? 06/24 08:39
336F:推 pearcis : 完了 日经翻黑 06/24 08:39
337F:推 rockyao : 气氛好了 06/24 08:39
339F:嘘 photoless : 开盘欧印赚到流汤 06/24 08:39
340F:推 babyhello : 日本下去了 06/24 08:39
342F:嘘 qscxz : 超级痛苦 06/24 08:39
343F:推 sunbox : 早安迎接史诗级的大爆崩 06/24 08:39
344F:嘘 beta0907 : 空蛙半夜没补 今天准备归零或赔钱 看了真可怜CCC 06/24 08:39
346F:推 Moon0 : 没罗 今天还是AAAAA 06/24 08:39
347F:→ CDA2 : 日韩喷出 小那也喷 憨空只能爽一天 06/24 08:39
348F:嘘 krkrjjjpp : 日经没跌啊,美股在那边硬洗 06/24 08:40
349F:→ CvyGG : 亚洲大哥还有二十分钟抵达 06/24 08:40
350F:推 timerunsout : 开低走高收最高 不要不信邪 06/24 08:40
352F:→ CDA2 : 小那大爆喷 06/24 08:40
353F:推 fst1985 : 夜盘有捡的 赚烂了 06/24 08:40
354F:推 smx82625 : 韩国贪狗都知道要摆脱地狱,只有恐慌蛙天天喊空 06/24 08:40
355F:推 ErinTsai : 签到签到 早安早安 06/24 08:40
356F:推 xxx5566 : 每天都要上演大奇蹟日 06/24 08:40
358F:推 zxcvbnm119 : 散会散会 06/24 08:40
359F:推 white1861 : 小娜喷200 06/24 08:40
360F:推 paul2chiu : 记忆体要崩了吗 SK要来抢订单了 06/24 08:40
361F:推 astrokid : 8贷弟子准备好干满仓了 06/24 08:40
362F:→ yuyulin9168 : 开 盘 抄 底 大 军 即 将 冲 入 ! 06/24 08:40
363F:推 supertty : 恐慌蛙,赶快正二挂跌停,让我买的到。 06/24 08:40
364F:→ LDPC : 韩国pr60->pr99 就是今天 你勒 @@? 06/24 08:40
365F:推 tttt0204 : 亚洲纳斯大哥来了!! 06/24 08:40
366F:→ appledick : SK要回来做DRAM了啦 卡蛙末路 06/24 08:40
368F:→ omanorboyo : 没人昨天又带会员冲进去加空吧 06/24 08:40
369F:→ picaroon : 纳斯达克完全压不住 06/24 08:40
370F:推 DPP48 : 亚州纳斯达克,即将飒爽登场! 06/24 08:40
371F:推 trueclamp : 早、大家早,今天又是买ETF当乱源的一天 06/24 08:40
372F:推 lepidoptera : 韩国一堆赌鬼 不要说自己在投资好吗 06/24 08:40
373F:推 kelon : 开盘手速捡钻石 演好几次了 06/24 08:40
374F:推 bn5566 : 99国巨 06/24 08:40
375F:嘘 fookafook : 日经都崩烂了 多娃还在自慰 06/24 08:40
376F:推 Dia149 : 崩烂啦!块陶啊啊啊 06/24 08:40
377F:推 johnwu : 弯腰捡钻石 06/24 08:40
378F:→ LDPC : 贪狗第二小队准备出发了 06/24 08:40
379F:→ photoless : 昨天嘴韩国的 要不要出来道歉 06/24 08:40
380F:推 livewater : 还是韩国人会做股票 06/24 08:41
381F:嘘 ma721 : 操 跌烂 06/24 08:41
383F:→ LipaCat5566 : 日韩那麽菜没看过财报法会的威力 06/24 08:41
384F:嘘 Heedictator : 韩国议员全家吊路灯 06/24 08:41
385F:推 abc0922001 : 妈妈~~ 06/24 08:41
386F:推 rahim03 : 美光夜盘涨5.5% 06/24 08:41
387F:推 Hiyaweng : 一堆个股瞎七八乱搓 这个制度什麽时候改 06/24 08:41
388F:→ Dia149 : 撞柱要赔七倍 06/24 08:41
389F:→ LDPC : 战线一面倒 一面倒啊 06/24 08:41
390F:→ asjh612 : 一些低能id还是封锁的好 06/24 08:41
391F:推 shoppinglin : 主动etf红没几天又没了 06/24 08:41
392F:→ DPP48 : 贪狗队准备好抄底了吗 06/24 08:41
393F:→ rahim03 : 波动实在很大 美光IV超级大 06/24 08:41
394F:推 merom : 日韩:那个美国好烂 我们之後走自己的路 06/24 08:41
395F:→ NaouZ : 红卖绿买波段做到爽 06/24 08:41
397F:→ ma721 : 补跌 操操操 06/24 08:41
398F:推 Fezico : 贪狗军第三纵队预备冲锋 06/24 08:41
399F:→ appledick : 处置也不改 真他妈天才机制 06/24 08:41
400F:→ picaroon : 韩国会不会今天又过前高 06/24 08:41
401F:→ davie11333 : 99山顶贪狗! 06/24 08:41
402F:推 darren81835 : 9点开 管他乱搓 06/24 08:41
403F:推 joe61715 : 大型股可以去休息一下乐 06/24 08:42
404F:→ abc0922001 : 今天老苏爽开直播 06/24 08:42
405F:推 xhs : 日本也没啥跌,昨天跌了今天就平盘XD 06/24 08:42
406F:嘘 eric45eric : 乱搓又怎样 影响到你了? 06/24 08:42
407F:嘘 benen : 干干干!!听信股版闲聊说四万钢底就冲进来惹.救命啊 06/24 08:42
408F:推 losage : 今天v了 06/24 08:42
409F:→ KillQB : 太离谱了吧 06/24 08:42
410F:推 lion198 : 南韩大喷,稳了 06/24 08:42
411F:→ xhs : 结果恐慌蛙又在那边自high 06/24 08:42
412F:推 scgraph : 今天是不是国巨三位数的最後一天 06/24 08:42
415F:推 sy0230 : 开低给上车贪狗把握机会 06/24 08:42
416F:推 talesh35624 : 日韩VVV 06/24 08:42
417F:推 DanielHAO : VVVVVVVVVVVVVVVVVVVVV 06/24 08:42
418F:推 cct1121 : 尖叫声 06/24 08:42
419F:推 SMeng : 乾 日本怎麽瞬跌== 06/24 08:42
420F:推 Heyer : 台股抄底多 06/24 08:42
421F:嘘 rikey0214 : 窝草,多蛙,又套昏? 06/24 08:42
422F:推 ngt047 : 华新科520? 06/24 08:42
424F:推 PINKs : 亚洲那哥等等要带领亚洲股市向上喷了吗 06/24 08:42
425F:嘘 benen : 都是股版误我!!你们不诱惑,我怎麽会买!! 06/24 08:42
426F:→ appledick : 来了吧 杀爆 06/24 08:42
427F:推 CDA2 : 大爆喷 06/24 08:42
429F:推 cerwvk : 大跌破前高, 演很多次了 06/24 08:42
430F:推 jokem : 快买进 让我逃 06/24 08:42
432F:推 citi : 还好昨晚空单补了 06/24 08:42
433F:推 tonypong : 记忆体和被动元件都在演,全部跌 06/24 08:42
434F:推 privatecho : 大爆VVVV 06/24 08:42
435F:推 sussj : 韩股还在喷 06/24 08:42
437F:→ CDA2 : 还有憨空崩崩叫吗? 06/24 08:42
438F:推 min90129 : 日韩涨:台股一定涨 日韩跌:台股走自己的路 还是涨! 06/24 08:43
439F:→ LDPC : 韩国pr60->pr99 所以今天抄底 日本人哪需要pr99 06/24 08:43
440F:推 siopp : 贪狗们冲啊 06/24 08:43
441F:推 noname78531 : 今天记得买 几天後就5万 学不会吗 演几次了 06/24 08:43
442F:推 deurpye : 空被动 06/24 08:43
443F:嘘 benen : 都是股版误我!!你们不诱惑,我怎麽会买!! 06/24 08:43
444F:→ LDPC : 贪狗第四小队和第五小队已经聚集了! 06/24 08:43
445F:推 eupa1973 : 试搓很有趣,为何要改 06/24 08:43
446F:→ cafein : 大跌买 大涨卖 学会了吗? 06/24 08:43
447F:推 Racious : 买跌停华新科会幸福吧? 06/24 08:43
449F:嘘 fookafook : 大~~~~爆~~~~崩~~~~~~~~崩~~~~崩~~~~爽~~~~~~~!!!!! 06/24 08:43
450F:推 richardc277 : 尾盘再来补空单…看到多蛙这麽贪,我就放心了 06/24 08:43
451F:推 white1861 : Mu 盘後 目前+5% 06/24 08:43
452F:推 jceefailurer: 我贪婪 06/24 08:43
453F:嘘 benen : 救命啊!!每一秒钱都在蒸发!!! 06/24 08:43
454F:推 asws0808 : 记忆卡娃 团结! 06/24 08:43
455F:推 ok020402 : 亚盘甚至韩国都拉盘 会不会只有台股被骗炮崩盘 06/24 08:43
456F:推 Daniel0712 : 小纳狂喷 06/24 08:43
457F:推 jn123 : 推 06/24 08:43
458F:推 yipi1357 : 台指期开的很低阿 06/24 08:43
459F:推 coeXist : 玩韩股心脏要多大颗 昨天还以为只是大爆崩day1 06/24 08:44
460F:→ LDPC : 上啊 让空蛙看看我们批踢踢法人贪狗海浪攻击 06/24 08:44
461F:推 Avril1975 : 今天块陶呀 一键出清 06/24 08:44
462F:推 a1684114 : 早安大爆崩, 今天是空军日 06/24 08:44
464F:推 win8719 : 鬼指怎开始在缩了 06/24 08:44
465F:推 picaroon : 纳斯达克 喷出 压不住了 06/24 08:44
466F:→ eupa1973 : 在闲聊都不会被骗了,会被试搓骗? 06/24 08:44
467F:推 s0351 : 怎麽办啦 薛喜 06/24 08:44
468F:推 Fezico : 贪狗纵队杀RRRRR,後面督战官都冲第一线了 06/24 08:44
469F:推 xhs : tsm 盘後收回失土+2.62% 还在恐慌吗? 06/24 08:44
470F:推 deedo : 多蛙买起来!!!要给自己信心!!!後势会涨!!! 06/24 08:44
471F:推 winston01 : 建议那些年收不到100或100上下 今天空你们就是准备 06/24 08:44
472F:→ winston01 : 跳了 06/24 08:44
473F:推 special108 : 捡钻石 特价时间很快就没了!!! 06/24 08:44
474F:推 WellyT : 空到地心啦!多蛙找掩护吧 06/24 08:44
475F:推 deurpye : 空被动 06/24 08:44
476F:嘘 beta0907 : 空蛙看韩股涨回一半 应该心都慌了吧? 空蛙逃难潮罗~ 06/24 08:44
477F:推 scum5566 : 鬼指试搓-680 笑死人 06/24 08:44
478F:推 ma721 : 买华新不如买中药店 06/24 08:44
479F:推 Daniel0712 : 今天给你特价上车 不要抱怨没特价 06/24 08:44
480F:→ LDPC : 闲聊贪狗都组到第十阵对了 试搓没参考力 06/24 08:44
481F:推 siopp : 开低才能涨啊 06/24 08:44
482F:推 Stanton : 开低走高(嘻嘻 06/24 08:44
483F:→ luche : A辣 06/24 08:44
484F:→ xhs : 今天继续买 06/24 08:44
485F:→ coeXist : 昨天美光大涨韩股大跌>台股跟跌 今天美光大跌韩股涨 06/24 08:44
486F:→ coeXist : >台股...??? 06/24 08:45
487F:→ picaroon : 会不会开平盘啊 06/24 08:45
488F:推 panda816 : 为什麽股板会看到飞机杯广告啊(恼 06/24 08:45
489F:推 KIDDLEE : 老苏今天又要重播了吗 ? 06/24 08:45
490F:→ jokem : 喷啦 呜呜 06/24 08:45
491F:推 talesh35624 : 开盘买正2,尾盘数钱 06/24 08:45
492F:→ coeXist : 台股不要又跟错国啊 06/24 08:45
493F:→ xhs : 靠北 -1% 吓坏哥了 昨天还有人说台指跌停 06/24 08:45
494F:→ largan6075 : 夜盘假的(盖章 06/24 08:45
495F:推 bear2008 : 弯腰捡钻石 06/24 08:45
496F:推 shawn0627 : 日韩跳水了! 06/24 08:45
497F:推 Heyer : 超级V 06/24 08:45
498F:推 d0089145 : 500点 就这样而已? 06/24 08:45
499F:推 SMeng : -520 XD 06/24 08:45
500F:推 yslimit : 空国巨 喷太高 06/24 08:45
501F:推 DPP48 : 猜今天是开低走高收平盘左右 06/24 08:45
502F:推 xxx5566 : 好扯 06/24 08:45
503F:推 q22w : 才-500... 06/24 08:45
504F:推 sunbox : 才跌500 06/24 08:45
505F:推 CDA2 :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06/24 08:45
506F:推 manboisold : 亚洲纳斯达克即将带领全球股市重返农药! 06/24 08:45
507F:嘘 krkrjjjpp : 韩股真的很疯欸,呆股民根本没资格被说贪狗 06/24 08:45
508F:推 ohrring : 早安大爆喷 台股走自己的路 06/24 08:45
509F:→ benen :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吖 06/24 08:45
510F:→ davie11333 : 最後逃生门! 06/24 08:45
511F:推 sussj : 建议还没贷满的赶快贷款all in 06/24 08:45
512F:→ Fezico : 政委:赞叹帝皇 06/24 08:45
513F:推 blackpudding: 夜盘.... 06/24 08:45
514F:推 GingFreecss : 昨天夜盘砍股票的现在应该很想哭吧 06/24 08:45
515F:→ CDA2 : 大爆喷 06/24 08:45
517F:→ omanorboyo : 夜盘假的 06/24 08:45
518F:→ PeachcoMet : 空空崩溃罗 06/24 08:45
519F:推 noname78531 : 鬼指才500多 笑死 空蛙就这样 06/24 08:45
520F:推 BossGibbs : 才500要怎麽捡钻石啦 06/24 08:45
521F:推 yannicklatte: 500点?就这? 06/24 08:45
522F:→ LDPC : 现在是台湾成为亚洲的领头羊了 喷喷喷喷 06/24 08:45
523F:→ xhs : 恐慌蛙今天快进场 最後甜甜价 再不进又要5万点才进? 06/24 08:45
524F:推 lepidoptera : 没杀意 无聊 06/24 08:45
525F:→ kakalin : 亚洲人准备教美国憨仔做股票 06/24 08:45
526F:推 danhunter : 银行只会借钱给有钱的 06/24 08:45
527F:→ ZO20 : 多军昨天都有抄到吧! 06/24 08:45
528F:推 kof70380 : 一堆夜盘空在地板 XD 06/24 08:45
529F:推 MinJun5566 : 才500 小打小闹 没事没事 06/24 08:45
530F:→ CDA2 : 夜盘假的 真的是假的 06/24 08:45
531F:→ ohrring : 干你娘今天空蛙屠杀日 杀杀杀杀杀 06/24 08:45
532F:推 richardc277 : 台指开低五百点。空单稳了。让获利奔跑 06/24 08:45
533F:→ talesh35624 : 夜盘就假的啊XD 06/24 08:45
534F:嘘 fookafook : 这不就崩烂了??? 还有憨多在那边喷喷叫的????? 06/24 08:45
535F:推 kelon : -500没钻石可以捡 回家啦 06/24 08:45
536F:→ blacklight27: 开低走低,这只是刚开始 06/24 08:45
537F:推 ufo559 : 开盘就-1500了 空军集合 06/24 08:45
538F:推 f204137 : 看吧 就说假的 浪费人生看夜盘 06/24 08:45
539F:推 zaqwsxjason : 就这? 06/24 08:46
540F:→ Heyer : 500点 黑手太无情 06/24 08:46
541F:→ davie11333 : 嘟嘟嘟爽蛇 06/24 08:46
542F:推 e04x8 : 抄底 06/24 08:46
543F:→ sunbox : 杀爆台股杀台积! 06/24 08:46
544F:推 MinJun5566 : 夜盘假的 06/24 08:46
545F:推 cct1121 : 开500 太少了吧 这样怎麽捡 06/24 08:46
546F:推 citi : 先补 06/24 08:46
547F:推 hate56 : 不好意思昨天误会一场啦cc ^^ 06/24 08:46
548F:嘘 s155260 : 恐慌仔打手枪打整晚跌500点喔? 06/24 08:46
549F:推 deedo : 多蛙买起来!!别再说没特价了!! 06/24 08:46
550F:→ DPP48 : 才500,小事,贪狗们一起上吧 06/24 08:46
551F:→ GingFreecss : 砍三小 看台积电没有ㄛ 06/24 08:46
552F:推 ouo666ouo : 太恶了吧这麽少 06/24 08:46
553F:推 brain9453 : Chill西狼 多单900平 06/24 08:46
554F:推 yu1155 : 才500点空蛙没吃饭啊 06/24 08:46
555F:→ ohrring : 早安 早餐吃空蛙寿司 06/24 08:46
556F:推 babyhello : VvvvvvvvvvvvvvVvVvVv 06/24 08:46
557F:推 iceman321 : 还好嘛 06/24 08:46
558F:→ skuutama1122: 黄金今年初快要5600 现在要4字头保卫战 不到半年耶 06/24 08:46
559F:推 fenisia718 : 夜盘都是机器人在互打 有问过现货吗?? 06/24 08:46
560F:→ beta0907 : 还有空蛙白痴不补 少赚800点吗????????????????? 06/24 08:46
561F:→ f204137 : 夜盘 涨跌都是假的。 06/24 08:46
562F:推 win8719 : 鬼指怎再拉了 06/24 08:46
563F:推 Evilsp : 不要V不要V 06/24 08:46
564F:推 isolaX : -500开始杀 人道走廊 06/24 08:46
565F:→ tmdl : 二哥!!! 06/24 08:46
566F:推 shumann1810 : 才这样认真 06/24 08:46
567F:→ sussj : 台指快翻红了 06/24 08:46
568F:推 scgraph : 摊狗大获全胜 06/24 08:46
569F:→ richardc277 : 开低走低收最低 06/24 08:46
570F:推 white1861 : 一堆贪狗 等进场 06/24 08:46
571F:推 TheColor : 就涨多了回去一点 瞎紧张啥 06/24 08:46
572F:推 axsz795130 : 雯晴早安 大家早 06/24 08:46
573F:→ yu1155 : 用力点啊!!!跌这麽少怎麽买! 06/24 08:46
574F:推 kychen : 开低走高 06/24 08:46
575F:推 tt333925 : 好爽!棒康红茶店买房赚透天!爽爆了 06/24 08:46
576F:推 yoyachen : 摊平多单赚钱了 06/24 08:46
577F:推 ceruti : 版主早安 大家早 06/24 08:46
578F:→ babyhello : 大爆VVVvVv 06/24 08:46
579F:→ s155260 : 难怪恐慌仔赚不到钱 真可怜 06/24 08:46
580F:推 ymx3xc : 喷喷喷 大 报 喷 06/24 08:46
581F:推 supertty : 杀个4000点,拜托! 06/24 08:46
582F:→ largan6075 : 谁在否认夜盘假的我要生气惹 06/24 08:46
583F:推 WhaleYu : 笑死 空蛙白开心一个晚上 06/24 08:46
584F:推 glmkk : 夜盘崩死人 日盘笑死人 06/24 08:46
585F:嘘 s609747 : 小心!!!诱多 06/24 08:46
586F:推 ahg : v 06/24 08:46
587F:→ ohrring : 钓到空蛙啦啊啊啊啊啊!!!杀!!!! 06/24 08:46
588F:推 dick0209 : 不到1%…这算崩? 06/24 08:46
589F:推 shiii : 不要乱讲 现在是 -400 而已 06/24 08:46
590F:→ jceefailurer: vvvvvvvvvvvvvv 06/24 08:46
591F:嘘 yahooooooooo: -500都没有 台股根本不会跌 06/24 08:46
592F:推 shumann1810 : 才这样认真… 06/24 08:46
593F:推 eric02 : 空空瞬间消失 06/24 08:46
595F:推 colamaz : -500要捡个屁钻石 06/24 08:46
596F:→ xhs : 靠北,给我跌 我要买甜甜价的正2 06/24 08:46
597F:→ DPP48 : 再说一次夜盘都是甲的! 06/24 08:46
598F:→ Heyer : 等等直接干掉昨天夜盘高点 06/24 08:46
599F:推 norman0830 : 夜盘放空的嘎爆 06/24 08:46
600F:→ wscjoe : 空蛙强点 06/24 08:46
601F:→ RaiGend0519 : 昨天有人砍在呆子谷? 06/24 08:46
602F:→ d0089145 : 一直V 空蛙快跑 06/24 08:46
603F:→ ilqgray : 刺激... 06/24 08:46
604F:→ hidecxa : 夜盘假的啦 06/24 08:46
605F:推 airsky12 : 今天跌点给gg扛 06/24 08:47
606F:推 picaroon : 笑死 马上要平盘了 06/24 08:47
607F:→ scgraph : 直接站上47K,告诉你各位快跟上 06/24 08:47
608F:推 LeyAwI : 这不就V了? 06/24 08:47
609F:推 ppliu : 拉高给散户进货不然咧 06/24 08:47
610F:推 soundwin : 今天不买。之後就5000点了 06/24 08:47
611F:→ omanorboyo : 美股跌成屎 台日韩:??? 06/24 08:47
612F:推 no321 : 根本不会跌 06/24 08:47
613F:→ GingFreecss : 87乱丢便宜货真的是韭菜 06/24 08:47
614F:推 blackpudding: 联电太猛了吧 06/24 08:47
615F:推 no51106 : 空恐蛙要怎麽办 在线等 06/24 08:47
616F:→ davie11333 : 块陶R 06/24 08:47
617F:→ ohrring : 钓蛙钓蛙钓到什麽蛙。哈哈死空蛙 06/24 08:47
618F:推 WhaleYu : 真的好爽 永远都喷 06/24 08:47
619F:推 JRhokkaido : 空蛙回补了吗 不回补要去五万了喔 06/24 08:47
621F:推 dicapo : -500 大妈还在逛菜市场 06/24 08:47
622F:嘘 nylecaleb : 这样怎麽捡啦 06/24 08:47
623F:推 pttstock : 抢反弹 06/24 08:47
625F:嘘 dn410054 : 笑死 夜盘跌1200点 日盘跌300点 06/24 08:47
626F:推 fenrirdire : 日本会不会玩啊 06/24 08:47
627F:推 Fezico : 开盘-500,收盘+1000不是轻轻松松的事???? 06/24 08:47
628F:推 fujioqq : 嘎飞猫又诈屍啦 06/24 08:47
629F:→ Neil0205 : ?? 夜盘假的 06/24 08:47
630F:推 VAIO911 : 发现是他国事务 台股继续喷 06/24 08:47
631F:推 shizukun0103: 亚股世界强 06/24 08:47
632F:→ s155260 : 我要点早餐了 恐慌仔记得去接单 我会给小费 06/24 08:47
633F:推 mnyan0503 : 韩股V 06/24 08:47
634F:推 walyun : 果然夜盘是假的 06/24 08:47
635F:推 zxcvbnm119 : 我是贪狗贪狗是我 06/24 08:47
636F:→ picaroon : 今天又要创新高? 06/24 08:47
637F:推 tikio : 不会跌,没大场面 06/24 08:47
638F:→ HHE123 : 再说一次 夜盘假的 06/24 08:47
639F:嘘 CDA2 : 还有憨空看夜盘自慰吗? 06/24 08:47
640F:推 xxx5566 : 这回补力道好强喔 06/24 08:47
641F:→ bbs0840738 : 亚股世界强 06/24 08:47
642F:推 kkevil : 就这样? 06/24 08:47
643F:推 mssmall : 我股版新手 不懂试搓的意义 06/24 08:48
644F:→ Fezico : 区区1500点不够砍惹,昨天盘中就不止这数 06/24 08:48
645F:嘘 fookafook : 这不就A烂了??? 还有蠢多在那边VV叫的????? 06/24 08:48
646F:推 JingPingKing: 好想赢韩狗 06/24 08:48
647F:推 richardc277 : 五万点别想了,基本面就一碗泡面而已 06/24 08:48
648F:嘘 ma721 : aaaaaa 06/24 08:48
649F:→ xhs : 妈的 又误会一场 整天都在误会 06/24 08:48
650F:推 thirtyto : 开低走高 大奇蹟 06/24 08:48
651F:推 fajita : 开盘捡正二喽 06/24 08:48
652F:→ beta0907 : 半夜追空的至少都被爽嘎700点 赔死真爽~~~~~~~~~~ 06/24 08:48
653F:→ pttstock : 日本? 06/24 08:48
654F:推 sky777 : 逃命拉? 等等9点就一根 06/24 08:48
655F:→ CDA2 : 大爆喷 06/24 08:48
656F:推 ab159852 : 既然要跌就不要创新高啊混蛋 06/24 08:48
657F:→ kychen : 弯腰捡... 06/24 08:48
659F:推 Csir : 狂爆喷 06/24 08:48
660F:推 Acixxl : 美股被亡命韩国骗跑是真的 06/24 08:48
661F:推 MoneyDay5566: 融资正二 冲啊 06/24 08:48
662F:→ a92010846 : 开始A了 多多不要太嚣张 06/24 08:48
663F:→ davie11333 : 多蛙还不跑 06/24 08:48
664F:→ JBryant : 大爆喷 嘎烂小儿空单 06/24 08:48
665F:推 joe61715 : 感觉今天没办法捡漏 大场面不来 06/24 08:48
666F:→ f204137 : 阿昨天夜盘 压整天 然後呢 06/24 08:48
667F:推 angelo98 : 我不玩了 06/24 08:48
668F:推 Sinchiest : 勇敢一点? 06/24 08:48
669F:推 brain9453 : Sunbox积黑 06/24 08:48
670F:→ ma721 : a 罗 06/24 08:48
671F:推 DanielHAO : 乾....这怎麽捡..... 06/24 08:48
672F:推 dick0209 : 开盘就拉了啦… 06/24 08:48
673F:推 n196t : 三小啦 跌四百 06/24 08:49
674F:推 Heyer : 大爆A 准备回-1200 06/24 08:49
675F:推 house911 : 韩股昨天跌快-10% 今天大反弹3%多 ? 06/24 08:49
676F:推 DPP48 : 一直AVAV的,底部越垫越高啦 06/24 08:49
677F:嘘 softwords : 正五教集结!!! 大家一起团结冲击台股 06/24 08:49
678F:→ n196t : 6百 06/24 08:49
679F:推 NonAir : 2233 宇隆 昇龙拳 06/24 08:49
680F:→ brain9453 : 抄底做多真的是走投无路的人 但赚钱 06/24 08:49
681F:→ richardc277 : 多蛙还不快跑 06/24 08:49
682F:推 kyorock : 肿摸Ella 06/24 08:49
683F:推 Epmetheus : 蹦罗~~~~ 06/24 08:49
684F:推 win8719 : 跌600点了 06/24 08:49
685F:→ davie11333 : AAAAAAAAAAAAAAAA 06/24 08:49
686F:推 losage : 好大一根,开这麽高 06/24 08:49
687F:推 notea : 美股盘末就有拉了 06/24 08:49
688F:推 conquer1988 : 空蛙是不是爽一整晚都没睡 06/24 08:49
689F:→ Fezico : 空蛙还是快回补吧,不然等等被嘠到连公园都睡不了 06/24 08:49
690F:推 sumiray : 跌太少 06/24 08:49
691F:→ win8719 : 蛙好可怕 06/24 08:49
693F:推 blackpudding: 大爆aaaa快逃鸭鸭 06/24 08:49
694F:推 u632986 : 昨天惹到大妈了 今天菜都不买等开盘 06/24 08:49
695F:推 picaroon : 有人知道今天过高要涨多少点吗 06/24 08:49
696F:→ kychen : 开低一点 来捡点记忆体 赌美光财报 我是赌狗^^ 06/24 08:49
697F:→ MoneyDay5566: 台股根本不可能跌 06/24 08:49
698F:推 GingFreecss : AAAAAAA 06/24 08:49
699F:推 kayau : 干 夜盘直接消失500点 06/24 08:49
700F:→ davie11333 : 大爆崩 06/24 08:50
701F:推 lifeterry : 要跌可以乾脆一点吗,这样贪狗踩不死 06/24 08:50
702F:嘘 trf835rea : 补跌吗-.- 06/24 08:50
703F:推 apolloapollo: 一定杀到1000以上 06/24 08:50
704F:→ ma721 : 开盘自由落体 06/24 08:50
705F:推 min90129 : 就这? 是看不起我们台股散户? 06/24 08:50
706F:→ win8719 : 700点了 06/24 08:50
707F:→ tctv2002 : 今天不是呆股V上去就是韩股A下来 06/24 08:50
708F:→ LDPC : 风向有点乱 @@ 我是不是站错边了 06/24 08:50
709F:推 sealin : 喷 06/24 08:50
710F:推 d0089145 : 我不玩了 把钱还我 06/24 08:50
711F:推 fatdoghusky : A啦 不要瞧不起我们空军 06/24 08:50
712F:→ notea : 要人踩人了吗 06/24 08:50
714F:→ aewul : 史上高点後就是史上最大崩盘了!快跑吧 06/24 08:50
715F:推 pttstock : 刹车坏了 06/24 08:50
716F:→ kychen : 700 再来 06/24 08:50
717F:推 STB1 : 今天是人道走廊吗 06/24 08:50
718F:嘘 beta0907 : 贪婪空蛙不回补的 等等也别跑了 一辈子都被资本嘎死 06/24 08:50
719F:→ jjoonnyy : 台股跟涨不跟跌 日韩美今天都爆涨 稳了 06/24 08:50
721F:→ MoneyDay5566: 夜盘假的 这边融资正二超爽 06/24 08:50
722F:推 Yan239 : 不杀个5000点教训不了融资贪狗 06/24 08:50
723F:推 flies0809 : 跌不下去 06/24 08:50
724F:推 brain9453 : 贪狗没被带走-.- 06/24 08:50
725F:→ DPP48 : 空蛙收手吧,外面都是贪狗 06/24 08:50
726F:推 ggyy9854 : 这麽好!开高让我空 06/24 08:50
727F:→ fanter77 : 肿麽Ella 06/24 08:50
728F:→ omanorboyo : 不会台股独跌吧 06/24 08:50
730F:推 thetide0512 : 99功率元件!! 06/24 08:50
731F:推 kusorpg : 才-600多而已 06/24 08:50
732F:推 shizukun0103: 老苏 我需要盘势看法 06/24 08:50
733F:推 joe61715 : 今天没跌一千都算多哇赢 06/24 08:50
734F:→ lifeterry : 12点再看,台股这麽机车,又不是第一天 06/24 08:50
735F:推 domo4430 : 其实还好吧?大家大风大浪都见过了 06/24 08:50
736F:推 yobaoliao071: 日本怎麽翻黑了 06/24 08:50
737F:推 manboisold : 这里完全不用担心,满仓欧印 06/24 08:50
738F:推 kimura0701 : 困饱赔钱 06/24 08:50
739F:推 gerund : 最後的人道 06/24 08:51
740F:→ bightg30098 : 日经跳水罗 06/24 08:51
741F:推 yijuya : 没超过一千点算多军胜 06/24 08:51
742F:推 Latizhate : 结果只有韩国在涨喔 06/24 08:51
743F:推 PeachcoMet : 等着看空空怎麽哭哈哈哈哈 06/24 08:51
744F:推 gininder : 被动看起来要跌一阵子了 06/24 08:51
745F:→ ZO20 : 空蛙人道走廊 06/24 08:51
746F:→ pttstock : 日本? 06/24 08:51
747F:→ Fezico : 今天的尖叫声空蛙喊出来 06/24 08:51
748F:推 Like5566Like: 补跌罗 舒服A 06/24 08:51
749F:推 ronga : 跌就是给你捡 哪次不是这样 06/24 08:51
750F:→ kychen : 台股走自己的路 不再被美日韩影响 哼 06/24 08:51
752F:→ lifeterry : 没特价坚决不买 06/24 08:51
753F:推 Plumpy : 大概跌个500等晚上美股吧 06/24 08:51
754F:推 brain9453 : Wings世界有赚记得跑 股期很高应该跑得掉 06/24 08:51
755F:推 ivan761016 : 这剧本肯定开低走高 玩不腻啊 06/24 08:51
756F:→ davie11333 : 人道走廊即将关闭 06/24 08:51
757F:→ win8719 : 封测比较危险吧 06/24 08:51
758F:推 daisy77117 : 完全不痛不痒 先来1500点拜托 06/24 08:51
759F:推 WhaleYu : 杀爆贪狗 06/24 08:51
760F:→ yuyulin9168 : 抄 底 大 军 十 分 锺 到 场 ! 06/24 08:51
761F:嘘 fookafook : 大~~~~爆~~~~崩~~~~~~~~崩~~~~崩~~~~爽~~~~~~~!!!!! 06/24 08:51
762F:推 lala8520 : 韩国直接屌拉4% 又回来了 06/24 08:51
763F:推 zxcvbnm119 : 麻烦尖叫声 06/24 08:51
764F:→ moses801 : 等一下 等我卖掉在崩啊 rrrrr 06/24 08:51
765F:推 blackpudding: 这是人道走廊? 06/24 08:51
766F:推 Daniel0712 : 台积很扛 06/24 08:51
768F:推 bryanma : 好好笑,没有+1000就算空空赢了好吗 06/24 08:51
770F:推 eupa1973 : 老苏,我不想重播 06/24 08:51
771F:推 jeremylai : 就这? 06/24 08:51
772F:推 Stellvia : 完蛋了 跌好少 怎麽加码 06/24 08:51
773F:→ pttstock : 还在四万 怕东怕西 等17306再来恐慌! 06/24 08:51
774F:→ omanorboyo : 韩股+4% 日股-0.3% 台股???? 06/24 08:51
775F:推 yipi1357 : 开这麽高给人道走廊 真好 06/24 08:52
776F:推 oceanman : 韩股真赌场 06/24 08:52
777F:推 aimgel : 日本人没韩国人会做股票 台湾人不要学小日本 06/24 08:52
778F:推 Waitaha : 牙科翻红? 06/24 08:52
779F:→ sakano : 佛心拉回是给你买的, 不然收盘只能FOMO 06/24 08:52
780F:推 ccdrv : 韩国是昨天超跌 06/24 08:52
781F:→ Fezico : 第六贪狗集团军,洞玖洞洞准时进场冲杀,帝皇保佑 06/24 08:52
782F:推 antiSOC : 真的看韩国脸色 06/24 08:52
784F:→ win8719 : 矽晶圆跟封测这两个我觉得危险 06/24 08:52
785F:推 yslimit : 空国巨被动 06/24 08:52
786F:推 p20770299 : 暴跌688 暴跌688 暴跌688 暴跌599 06/24 08:52
787F:→ davie11333 : 完蛋惹要崩崩爽蛇惹麻 06/24 08:52
788F:推 pilibobo : 最少拉回平盘的啦,台股世界强 06/24 08:52
790F:推 XXXXCOW : 国巨破千啦 06/24 08:52
791F:→ yslimit : 国巨涨太多终於要下来 06/24 08:52
792F:推 coeXist : 好可怕哦 多蛙赚钱真难 空军请留口饭吃! 06/24 08:52
793F:推 Heyer : 块陶啊 天崩地裂 06/24 08:52
794F:推 ngt047 : 牙科要平了 06/24 08:52
795F:→ antiSOC : 韩国涨4%啦 06/24 08:52
796F:→ TECHMONSTER : 何时有大场面 zzzzz 06/24 08:52
797F:→ pttstock : VVVVVVVVVVVVVVVV 06/24 08:52
798F:→ yipi1357 : 韩股昨天跌10%有抄底 正常 台股昨天又没啥跌 06/24 08:52
799F:嘘 rikey0214 : 烈火烤多蛙 06/24 08:53
800F:推 jason4101 : 一堆人跳车罗?第四法人获利了结 06/24 08:53
801F:推 tttt0204 : 脑大我走投无路了@@ 06/24 08:53
802F:嘘 beta0907 : 英业达怎麽暴跌????????????? 06/24 08:53
803F:推 patri0052 : 开盘抄底正二 收盘出 嘻嘻 06/24 08:53
804F:推 neo19 : 大肠面 06/24 08:53
805F:推 d0089145 : GG期2480 06/24 08:53
806F:推 picaroon : 压不住啦 06/24 08:53
807F:→ pttstock : 超底 超底 06/24 08:53
808F:→ jing0607 : 神秘贪狗军团集结 06/24 08:53
809F:推 nofear2101 : 我要跟巨巨说再见了吗 06/24 08:53
810F:推 chongwen : 99牙科 06/24 08:53
811F:→ appledick : 记忆体全面空了吧 SK都要回来产DRAM了 因为比HBM好 06/24 08:53
812F:→ appledick : 赚 06/24 08:53
813F:推 WhaleYu : 完全无感 多杀点 06/24 08:53
814F:推 MoneyDay5566: 夜盘假的 等等涨到老苏重播 06/24 08:53
815F:推 Avril1975 : 夜盘是甲甲 太失望了 气氛组团结 06/24 08:53
816F:推 CCAP : 韩股这烂国家 还敢红盘 06/24 08:53
817F:推 min90129 : 跌就是买= =明天你会感谢今天勇敢的自己 06/24 08:53
818F:嘘 benen : qhttps://i.imgur.com/qpXYghC.gif 06/24 08:53
819F:推 a1230030721 : 靠腰,3000点呢?血流成河呢? 06/24 08:54
820F:推 lifeterry : 台股最喜欢,M W 巴死你 06/24 08:54
821F:推 kychen : 补跌补跌 06/24 08:54
822F:推 richardc277 : 台指还在杀! 06/24 08:54
823F:→ davie11333 : 99山顶贪狗! 06/24 08:54
824F:推 rikishi8888 : 功率还是红的,两个儿子 还好一个有出息 06/24 08:54
825F:推 hate56 : 鬼指今天要当拖油瓶了吗 06/24 08:54
826F:→ jing0607 : 这盘不好玩的呀,大吃小 06/24 08:54
827F:推 lovew811159 : 夜盘假的 06/24 08:54
828F:→ Stellvia : 大树更新数据好慢 06/24 08:54
829F:嘘 ma721 : 绿油油 06/24 08:54
830F:→ lifeterry : 期指本来就该杀,都要除息除权了 06/24 08:54
831F:推 glmkk : 开盘继续抄 06/24 08:54
832F:→ pttstock : 还好耶 无感 06/24 08:54
833F:推 e04x8 : 大爆A 06/24 08:54
834F:推 wwrand23 : 干你娘 还在跌 开高走崩 06/24 08:54
835F:推 Heyer : 要-800罗 傻多开心不到10分钟 06/24 08:54
836F:推 ting31823 : 功率要跑了吗 06/24 08:54
837F:推 obovqq : 台股世界强☺☺☺ 06/24 08:54
838F:推 win8719 : 蛙800点可怕 06/24 08:55
839F:推 phoenixcx : 抄底抄起来 买到法人崩溃~~ 06/24 08:55
840F:推 billy56 : 下山了 06/24 08:55
841F:→ kychen : 800罗 加速加速 06/24 08:55
842F:推 Yan239 : 山顶洗碗罗 06/24 08:55
843F:推 moses801 : e040e40e4 怎麽绷了 06/24 08:55
846F:推 WhaleYu : 贪狗快跑 火来了 06/24 08:55
847F:→ MoneyDay5566: 还有空蛙吗 06/24 08:55
848F:推 Like5566Like: 有摊狗-600干进去的吗 06/24 08:55
849F:推 bear2008 : 留在山顶洗碗 06/24 08:55
850F:推 yslimit : 空国巨涨太多 06/24 08:55
851F:→ davie11333 : AAAAAAAAAAAA股板坏人多 06/24 08:55
852F:推 nofear2101 : 我们有融资贪狗 不要怕 呜呜呜 06/24 08:55
853F:→ kychen : 今天换台股带崩全世界!!! 06/24 08:55
854F:嘘 krkrjjjpp : 等等又要抽单了,一堆假搓骗炮 06/24 08:55
855F:推 alfi2016 : 大跌 大买 大赚 06/24 08:55
857F:推 xxx5566 : 刚刚感觉就是程式单回补 06/24 08:55
858F:→ jing0607 : 练功高手盘,想精进的尽量冲 06/24 08:55
859F:推 chin78909 : 说实话 没有大场面 令人失望 同感+1 06/24 08:55
860F:推 JRhokkaido : 崩盘啦 崩盘啦 崩盘啦 06/24 08:55
861F:→ tonypong : 功率半导体前几天根本人为炒作 06/24 08:55
862F:→ f19870421 : 期货开这麽高是想骗谁 用心险恶喔 06/24 08:55
863F:嘘 sssallen : 该还的还是要先还 06/24 08:55
864F:推 manboisold : 最好杀低一点,开低走高 06/24 08:55
865F:→ MoneyDay5566: 假的啦 融资正二 团结 06/24 08:55
866F:推 ct78645 : 煞车坏了 06/24 08:55
867F:→ omanorboyo : 夜盘真的 06/24 08:55
868F:推 Hina : 今天大概也是要补跌的命 06/24 08:55
869F:推 Inland : 日本越来越母汤 06/24 08:55
870F:推 ccdrv : 大家不想赌财爆了吗 跑光光 06/24 08:56
871F:→ appledick : 日韩都红 鬼指天罚日? 06/24 08:56
872F:→ pttstock : 买买买 上看八万! 06/24 08:56
873F:推 d0089145 : 完了啦 怎麽办啦 一切都没了 06/24 08:56
874F:推 eric02 : 笑死 有人追在开盘 06/24 08:56
875F:推 ILoveOppai : 昨天国巨卖在1080 06/24 08:56
877F:→ Heyer : GG不是都要涨价了 无脑多好吗 06/24 08:56
878F:→ ma721 : 还没开盘 刹车就不见了 06/24 08:56
880F:推 Alaisan : 国巨? 06/24 08:56
881F:推 lifeterry : 前天期指得买到正价差千点,不杀贪狗要杀谁 06/24 08:56
882F:嘘 beta0907 : 靠北怎A了??????????????? 06/24 08:56
883F:→ moses801 : 现在加入老苏还来得及吗 老苏救我 06/24 08:56
884F:推 wings0610 : 搓的靠北低 补货! 06/24 08:56
885F:推 jceefailurer: 创新服继续锁吗? 06/24 08:56
886F:→ fallinlove15: 韩国人真疯 06/24 08:56
887F:推 keyringg : 买入公公,口袋空空。 06/24 08:56
888F:→ appledick : 夜盘真的了 06/24 08:56
889F:→ MoneyDay5566: 韩国+4% 台股怎麽可能跌 06/24 08:56
890F:推 zxcv820421 : -800 憨多继续狗叫 06/24 08:56
891F:推 shizukun0103: 镰刀咻咻咻 啾命 06/24 08:56
893F:推 Alaisan : 国巨红了 06/24 08:56
894F:→ pttstock : 日本好像会拉韩国下去耶 06/24 08:56
895F:推 WhaleYu : 还是没杀意 多杀点啊 06/24 08:56
896F:推 a1684114 : 老苏救命啊… 06/24 08:56
897F:→ ma721 : -1000 06/24 08:56
898F:→ davie11333 : 苦口婆心劝傻多 06/24 08:56
899F:→ ojh : 每天崩千点 这波股灾又要死一堆人了 06/24 08:56
900F:推 Csir : 哇干早上多军逃命波 06/24 08:56
901F:→ kychen : 来个千点招待吧 06/24 08:56
902F:→ jing0607 : 也不要说乡民坏人多啦,现实世界更坏 06/24 08:56
903F:推 xxx5566 : 台积 试搓 06/24 08:56
904F:推 osaka3131 : 开盘假拉 06/24 08:56
905F:推 andboypig : 眼看特价要没了 06/24 08:56
906F:推 WSLai : 台股根本不会跌多少,空军又要哭哭 06/24 08:56
907F:推 cheedo : 先压着我还有东西要买 06/24 08:56
908F:推 asdfou : 日经再跌三小 06/24 08:56
909F:→ Heyer : 日韩被鬼指带衰 06/24 08:56
910F:→ appledick : 鬼指天罚 06/24 08:56
911F:嘘 sa8881817 : 谁4万点买股?恐怖喔~ 06/24 08:56
912F:推 cerwvk : 开盘就有人买上去了 06/24 08:56
913F:推 Plumpy : 追开盘直接吃-500点了 06/24 08:56
914F:推 s155260 : 还以为会跌1500 06/24 08:56
915F:推 shiii : 按 那刚刚期货开那麽高干嘛 06/24 08:56
917F:→ a1684114 : 99 记忆卡蛙 06/24 08:56
918F:推 Wx7621 : 刚刚不是才-500多点 怎麽变800了 06/24 08:57
919F:→ cafein : 韩狗苦命 生活全靠赌 赌到了翻身 06/24 08:57
920F:→ yahooooooooo: 没-1000根本不算跌吧 06/24 08:57
921F:推 bobokeke : 昨天追开盘的死很惨,今天谁先冲? 06/24 08:57
922F:推 isolaX : 崩成这样 台股要靠买菜大妈了 06/24 08:57
923F:推 wa782653 : 怎麽办啦 06/24 08:57
924F:→ appledick : 杀瀑送葬 06/24 08:57
925F:推 ngt047 : 国巨红了 06/24 08:57
926F:推 obovqq : 是谁~~在山顶洗碗☺ 06/24 08:57
927F:→ luche : 台股会跟韩股还是日股 或费半? 06/24 08:57
928F:→ pttstock : 6000亿融资 06/24 08:57
929F:推 WhaleYu : 崩下去让贪狗好好反省所作所为 06/24 08:57
930F:→ omanorboyo : 日本别乱好吗zz 06/24 08:57
931F:推 no51106 : 崩烂啦 06/24 08:57
932F:推 Like5566Like: 一早刹车就没了 06/24 08:57
934F:推 deedo : 多蛙今天又可以买了!不要说没特价了!迟疑就是怕了 06/24 08:57
935F:推 lesnaree2 : 日本越来越黑 台湾补跌要补很多了 06/24 08:57
936F:推 wuling1001 : 怕怕~~~ QQ 06/24 08:57
937F:→ xxx5566 : 韩狗 开始A了 06/24 08:57
938F:→ fenrirdire : 期货在杀什麽 06/24 08:57
939F:推 Dia149 : 跌深! 06/24 08:57
940F:推 fp737 : 早会开完就可以去抢厕所了 06/24 08:57
941F:推 Puma5566 : 国巨没在怕 06/24 08:57
942F:推 PttWaHaha : 打折日又来喽 06/24 08:57
943F:→ f19870421 : 有人拼命想护盘 奈何华尔街出货不会先告诉他 06/24 08:57
944F:→ jing0607 : 金融市场妮死我活,尔鱼我诈, 06/24 08:57
945F:→ Heyer : 台指开太高 A到日韩小娜跟着A 06/24 08:57
946F:推 bcismylove : 怎麽骗人!!!!!! 06/24 08:57
947F:推 mike060606 : 肿某Ella? 06/24 08:57
948F:推 diefishfish : 大爆崩一泻千里 06/24 08:57
949F:推 largan6075 : 日本在乱什麽 不会做股票就关 06/24 08:57
950F:嘘 ck326 : 多挖心态崩了 06/24 08:57
951F:→ deedo : 多蛙今天又可以买了!不要说没特价了!迟疑就是怕了 06/24 08:57
952F:推 scgraph : 黑手多送你几百点的潜在获利 06/24 08:57
953F:→ pttstock : 外资六月空单死都不补 还加空 夭寿骨 有够贪心 06/24 08:57
954F:嘘 babyhello : A烂 多娃寿司 06/24 08:57
956F:→ ZiHen : 巨巨不要假搓 06/24 08:57
957F:推 Yan239 : 杀到40k,让贪狗知道市场的厉害 06/24 08:57
958F:推 SeaForest : 嘻嘻 FOMO仔通通被卷走啦 06/24 08:57
959F:推 davidaustin : 大爆崩 06/24 08:57
960F:推 raom : 99 小纳弯腰了!! 06/24 08:57
961F:→ appledick : 日韩开A 鬼指是A烂 06/24 08:57
962F:推 starport : 正5蛙 死去 06/24 08:57
963F:→ davie11333 : 大爆崩 06/24 08:57
964F:推 cool189 : 99GG啊啊啊啊啊啊 2535赔鼠 06/24 08:57
965F:推 chin78909 : 先获利入袋...现金为王... 06/24 08:57
967F:推 dick0209 : 这不是v起来了吗 06/24 08:57
968F:推 sealin : 联茂?? 06/24 08:57
969F:嘘 ma721 : 台股补跌 要同韩股 06/24 08:57
971F:推 taiwanesgoi : 多蛙怎麽不呱呱叫啦 06/24 08:58
972F:推 asd456456612: 大爆崩 06/24 08:58
973F:推 bear2008 : 咕咕嘎嘎... 06/24 08:58
974F:推 bryanma : 好无聊,杀不到夜盘一半,出力一点好不好 06/24 08:58
975F:→ davidaustin : 全面跌停 06/24 08:58
976F:→ babyhello : 人道走廊已关闭,夜盘假的? 哈哈哈哈 06/24 08:58
977F:推 losage : 台股要带塞全世界了 06/24 08:58
979F:推 DanielHAO : AAAAAAAAAAAAAAAAAA 06/24 08:58
980F:推 wwrand23 : 等等要减码了 留给各位玩 06/24 08:58
981F:推 theta4719 : 大逃杀 06/24 08:58
982F:嘘 CCPenis : 没杀液啊 就这? 06/24 08:58
983F:→ ngt047 : 华新科猜不透啊 06/24 08:58
984F:→ davidaustin : AAOA 06/24 08:58
986F:→ mike060606 : 杠杆不要开太大 今年一定上56000 现在那麽便宜 06/24 08:58
987F:→ mike060606 : 为什麽不买呢? 06/24 08:58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88F:→ piercingX : 南亚期怎麽没这麽嗨 又是某调整吗 06/24 13:36
989F:→ MoneyDay5566: 夜盘应该又是+300开局吧 06/24 13:36
990F:推 kyorock : 南亚主力真会玩 06/24 13:36
991F:→ eeeee118 : 看南亚这样乱搓 真想股期反手空 xd 06/24 13:24 06/24 13:36
992F:推 Jameshunter : 南亚尾盘也太杀 06/24 13:36
993F:推 glmkk : 看国际那麽稳 夜盘要拉了 06/24 13:36
994F:→ yuyulin9168 : 杀 G 把 指 数 干 到 千 点 比 较 快 06/24 13:36
995F:推 ihl123456 : 明天GG会不会又杀尾盘 06/24 13:36
996F:→ xhs : 外资就爱追高杀低 随便他们吧 06/24 13:36
997F:推 w22519352 : 尾盘捡了张38.08正二,明天跌再继续捡 06/24 13:36
998F:推 doublecc : GG给上车 06/24 13:36
999F:→ chiy16 : 这恶心的正价差 越大杀越多 够了 停止卖出 我要.... 06/24 13:36
1000F:→ Feting : 又是招来不幸的g,笑死 06/24 13:36
1001F:→ youccyou987 : 大特价结束了 06/24 13:36
1002F:→ acgotaku : 156 巨量成交量。这是换手吧 06/24 13:36
1003F:→ eeeee118 : 南亚尾盘现货 收盘前就突然搓低 竟然是来真的 06/24 13:36
1004F:→ jason138 : 南亚这扣杀有够狠 06/24 13:36
1005F:→ a68549271 : GG 06/24 13:37
1006F:→ MoneyDay5566: 最恐慌的韩国都要+4%了 台股一定喷 06/24 13:37
1007F:嘘 peteryen : 不行的G 是groundwor….k 06/24 13:37
1008F:→ jing0607 : 贪狗鼠惹,这局可以进 06/24 13:37
1009F:推 f204137 : 第8大跌点 好少 这样就第8大 06/24 13:37
1010F:推 Groundwork : 台积电真的要崩 能让台股跌破万点 06/24 13:37
1011F:嘘 ping870224 : 臭鸡鸡 06/24 13:37
1012F:推 karting : 韩国怎麽又上去 06/24 13:37
1013F:→ eeeee118 : 南亚尾盘 还想说主力要诱空 故意搓抄低 没空QQ 06/24 13:37
1014F:推 bluealumi : 垃圾G 操 06/24 13:37
1015F:→ brain9453 : ee大救救我 06/24 13:37
1016F:→ yuyulin9168 : 嘎 尾 老 输 等 等 大 声 起 来 ! 06/24 13:37
1017F:→ MoneyDay5566: 正价差400 贪狗流 06/24 13:37
1019F:→ reall860523 : 美光贪狗晚上欧印MUU 後天可以财富自由吗 06/24 13:37
1020F:推 pukokimo : 韩国撑盘狗也太强了 06/24 13:38
1021F:→ f204137 : 台积跌100元 台股史上第8大跌点 讲的好尴尬 06/24 13:38
1022F:→ eeeee118 : 不然股期本来挂170空 1口少赚2万便当钱 06/24 13:38
1023F:推 max220 : 别吧..CF买0050 是不是该停利了 06/24 13:38
1024F:推 eno03 : 华容停损在51.7後就狂涨 我他O的白痴 06/24 13:38
1025F:推 iceman321 : 在v三小 06/24 13:38
1026F:推 Wx7621 : 猩猩竟然被南电超车了 废物 06/24 13:38
1027F:→ MoneyDay5566: 三星+9% 台积电也太烂 06/24 13:38
1028F:推 fujioqq : 痛苦哥家离开银行吗 每天都很痛苦但是都不会破产@@ 06/24 13:38
1029F:推 as111531 : 今日GG -120w 06/24 13:38
1030F:→ f204137 : 你停阿 呵呵 这几年 越来越走钟 06/24 13:38
1031F:→ Groundwork : 接下来还有升息 AI泡沫准备给台积电带来考验 06/24 13:38
1032F:推 as3366700 : 我有看错吗 韩股又回+3%了??? 那台股在烂什麽 06/24 13:38
1033F:→ yuyulin9168 : 韩 股 上 冲 下 洗 06/24 13:38
1034F:→ brain9453 : 超级痛苦 06/24 13:38
1035F:推 glmkk : 晚上开拉不解释 06/24 13:39
1036F:→ Groundwork : 今天连热身都不算 06/24 13:39
1037F:→ asjh612 : 韩股昨天10% 昨天台股几% 06/24 13:39
1038F:推 no51106 : 台股4在骗票? 06/24 13:39
1039F:推 sunbox : 脑大我的部位回档5% 超级痛苦+1 06/24 13:39
1040F:→ Feting : 老苏力量都回来了day2,今天改酸gg 06/24 13:39
1041F:推 g27834618 : 一直卖GG 很烦 06/24 13:39
1043F:推 dknymaster : 干 还我钱 06/24 13:40
1044F:→ MoneyDay5566: 台积电-4% 明天反弹个2% 台股就+1000了 妈妈 06/24 13:40
1045F:嘘 t12927 : 垃圾瑞欲 06/24 13:40
1046F:推 ycsheaven : 981A真的太强了….瑶姐有料 06/24 13:40
1047F:推 Iponponman : 龙哥: 给我买 06/24 13:40
1048F:→ Gipmydanger : -594W小打小闹 06/24 13:40
1049F:推 Alaisan : 刚刚睡着忘了下单,明天正2可以进场了吧? 06/24 13:40
1050F:→ gowang19 : 最後杀g有什麽意义 06/24 13:40
1051F:→ Groundwork : GG权值太大 自己烂还会拖大家一起烂 06/24 13:40
1052F:推 xxgogg : 多蛙空蛙轮流赚2天0.0///大家都赚钱世界一片祥和 06/24 13:40
1053F:嘘 AnnWow : 也没看到龙哥在卖股票 哪来的钱一直买? 06/24 13:40
1054F:推 wwrand23 : 台股跌太少了 好不健康 06/24 13:40
1055F:→ STi2011 : 带来不幸的G 06/24 13:40
1056F:推 dosiris : 快捡盘後 06/24 13:40
1057F:→ pnpncat : 韩国贪狗是不是比台湾撑盘狗更猛啊? 06/24 13:41
1058F:→ wwewcwwwf : 笑死 直接倒200点给散户接 06/24 13:41
1059F:→ Gipmydanger : 诶干不对,今天有史以来赔最多的一天 06/24 13:41
1060F:推 silentmobius: 还有20分钟 老苏准备飒爽登场 敬请准时听训 06/24 13:41
1061F:推 Jameshunter : 虽然有散热补点血 但GG+正二体感跌2000 韮命RRRR 06/24 13:41
1063F:推 cacasi : 撑盘狗开始在抄底了,夜盘多单又要大赚数钱罗 06/24 13:41
1064F:推 schrei : 韩国4%多??? 06/24 13:41
1065F:推 livewater : 韩国好猛 06/24 13:41
1066F:→ Groundwork : 会招来幸运的G 就是Groundwork 的G 06/24 13:41
1067F:推 g27834618 : 小儿真的= = 创新高完 又压下去 06/24 13:41
1068F:推 mopa : 3017盘中解套卖 就卖飞了 干干干 06/24 13:41
1069F:→ MoneyDay5566: 韩国一直喷 要过今日高了 反观... 06/24 13:41
1070F:→ wuklean : 今天被A的有点惨 06/24 13:41
1071F:推 mnmnooo : 今天有人把离职的抽回吗 06/24 13:41
1072F:→ omanorboyo : 台积电: 06/24 13:42
1073F:推 superamd : 今天-584w 断气 06/24 13:42
1074F:→ wwrand23 : 欸欸欸欸欸 鬼指怎麽要大跳了 AAAAAAAAAAAAAAAAAAAA 06/24 13:42
1075F:嘘 irin1010g : 完蛋操了 06/24 13:42
1076F:→ wwewcwwwf : 正二没买到37.55 就不想买了 06/24 13:42
1077F:→ yuyulin9168 : 虽 然 杀 G 但 四 万 六 肛 底 守 住 了 !! 06/24 13:42
1078F:→ WenliYang : 早说了 四万六肛底 大奇蹟日吧 06/24 13:42
1079F:推 bluealumi : 真的是垃圾G只会跟跌 06/24 13:42
1080F:推 hkcdc : 什麽情况 刚来 出什麽事了 06/24 13:42
1081F:推 drcula : 早说了台股世界强,大跌大买小跌小买,等着数钱 06/24 13:42
1082F:推 opticalman : 韩狗扩厂要吃DDR 赚翻了 06/24 13:42
1083F:→ loveadu : 开盘就说,台积电继续糖,救一堆人 06/24 13:42
1084F:推 fred0755 : 收最低哭啊 06/24 13:42
1085F:推 jvor0719 : 爆跌688 可以在回来吗 06/24 13:42
1086F:→ fallinlove15: 尾盘又杀G 是不是有病啊 06/24 13:42
1087F:→ Gipmydanger : 干 amd还赔的比我少 06/24 13:42
1088F:推 e04x8 : 开A 谁被骗了啊 06/24 13:42
1089F:嘘 checkmarx : 抄底蛙呢 杀g了 秀你买单 06/24 13:42
1090F:嘘 yoyachen : 夜盘是不是准备又要-500开局,救命 06/24 13:43
1091F:推 a11011788 : 又杀尾了 06/24 13:43
1092F:推 Groundwork : 很抗跌了啦 TSM昨天跌快7%欸 06/24 13:43
1093F:推 a71y242 : 应该要出主动无鸡etf 06/24 13:43
1094F:嘘 g27834618 : 每天上冲下洗 洗到无感了 06/24 13:43
1095F:推 mnmnooo : 假的,夜盘 06/24 13:43
1096F:嘘 HaireiKay : 又杀GG 到底? 06/24 13:43
1097F:推 Dia149 : 是不是要回到370了ai已经不能变现了吗 06/24 13:43
1098F:→ wwrand23 : 我要跟老苏买688暴跌VIP 06/24 13:43
1099F:推 no51106 : 500多万一天好扯....这就是有钱人的世界吗 06/24 13:43
1100F:→ checkmarx : 3443赚翻 夜盘真的 06/24 13:43
1101F:嘘 psc531 : 出正2 有人说买不回去呢 06/24 13:44
1102F:嘘 linlinme5208: 明天台G会涨 06/24 13:44
1103F:推 Sonas : 贪狗集合 06/24 13:44
1104F:推 NTUT56 : 台股-80W 美股躲过一劫 06/24 13:44
1105F:推 ak007 : 看不起包子的 开始买包子的一堆 笑死 06/24 13:44
1106F:推 phoenixcx : 韩国那个是疯狗流吗…好疯喔 06/24 13:44
1107F:推 lan3695120 : 一切就看半夜MU能不能拯救世界了 06/24 13:44
1108F:→ mnmnooo : 都还没看到毕业文,还早。融资妥妥的 06/24 13:44
1109F:推 fatb : 今天确实超强 昨天美股烂到有剩 今天至少还开高给跑 06/24 13:44
1111F:推 dknymaster : 只会杀G 06/24 13:44
1112F:→ Groundwork : AI是真的会赚钱 但也是真的会泡沫 两者不冲突 06/24 13:44
1113F:→ linlinme5208: 把融资杀光 06/24 13:44
1114F:推 fatdoghusky : 台指期怎麽突然爆大量??? 06/24 13:44
1115F:→ HaireiKay : 真他妈有病 今天被巴惨了 06/24 13:44
1116F:→ no51106 : 那天我振幅也这样我就不上班了 一天正负一年年薪的 06/24 13:44
1117F:推 love9130218 : 日、韩都V了 06/24 13:44
1118F:→ a71y242 : 泡沫的是股价 06/24 13:44
1119F:→ no51106 : 还上个屁 都没心情哈哈 06/24 13:44
1120F:推 dogalan : 台G怎麽尾盘杀成这样 06/24 13:44
1121F:推 asd456456612: 大爆崩 06/24 13:44
1122F:推 brain9453 : 韩国生命周期投资 真的用生命在买 06/24 13:44
1123F:推 f1731025 : 世界怎麽偷偷跑到200了 06/24 13:45
1124F:推 wwewcwwwf : 盘中一堆散户一直买到38.2 真的屌 06/24 13:45
1125F:→ wwrand23 : 46387 谁是87 06/24 13:45
1126F:嘘 sanos168 : 满手杠上开花的贷款质押,救命啊啊啊啊啊啊~ 06/24 13:45
1127F:推 likekaito : 韩股真的太疯 这样怎麽上班 06/24 13:45
1128F:推 holyseraph : 台积又被杀尾盘,夜盘又要-500开局了 06/24 13:45
1129F:嘘 g27834618 : 美光财报要来了 最大黑天鹅 06/24 13:45
1131F:推 Gipmydanger : 那是燃烧生命周期投资吧 被铁拳教育了 06/24 13:45
1132F:→ superamd : app不会骗我吧??? 06/24 13:45
1133F:推 xxgogg : 怎麽ella0.0 06/24 13:45
1134F:→ NTUT56 : Mu已经先反映财报後大跌剧本了,所以财报後不会大 06/24 13:45
1135F:→ a71y242 : 挖1.7亿 06/24 13:45
1136F:→ g27834618 : 还是这几天跌完美光财报了 06/24 13:46
1137F:→ NTUT56 : 跌,把仓位建回来 06/24 13:46
1138F:嘘 linlinme5208: 接20张等炭吉 06/24 13:46
1139F:推 accock : 南亚最後那一根是三小 06/24 13:46
1140F:→ Gipmydanger : 好,我今年要超车amd大,啖挖! 06/24 13:46
1141F:→ Groundwork : 韩国人就是欠教训 希望一天-20几%有教训到他们 06/24 13:46
1143F:→ fallinlove15: 韩股硬生生被尻上去 有够猛 06/24 13:46
1144F:→ wwewcwwwf : 00988 费半 没怎麽跌 还溢价快2% 06/24 13:46
1145F:推 s555666 : 美股盘前开始涨了 06/24 13:46
1146F:→ Gipmydanger : 弯道超车 06/24 13:46
1147F:推 yslimit : 今天又杀不到融资 06/24 13:46
1148F:推 mopa : 跌就是接盘,散户都很有钱 06/24 13:46
1149F:推 lan3695120 : MU财报120分才能拯救世界只有100分还是得崩 06/24 13:46
1150F:→ holyseraph : 今晚靠美光财报拯救记忆卡蛙 06/24 13:47
1151F:→ asjh612 : 老苏今天又可臭台积电了 06/24 13:47
1152F:→ wuling1001 : 看要不要用生命赌躺平还是躺出去 06/24 13:47
1153F:推 kiss486998 : 台积不杀怎麽捡正二 06/24 13:47
1154F:推 cphe : 笑死 人家尾盘都在V结果台股杀尾盘 06/24 13:47
1155F:→ mopa : 这盘 要怎麽回档? 真的很难 06/24 13:47
1156F:推 superamd : 吉米爸你客气了啦 我已经缸炸停路边了 06/24 13:47
1157F:推 house911 : 大鸡鸡 收最低 扛8成跌点 帅 06/24 13:47
1158F:→ nyyjeter8 : 没事 再跌就买阿 准备喷喷 06/24 13:47
1159F:推 a069275235 : 前天帮人吹一天赚600 今天自己输快600= = 06/24 13:47
1160F:推 g27834618 : 用力买soxl 马德 巨头们还是要乖乖军备竞赛 06/24 13:47
1161F:推 f1731025 : 今天GG扛下了一切 06/24 13:48
1162F:推 simba1222 : 不幸的G 感谢扛跌幅 把资金让出来 06/24 13:48
1163F:推 joshua88811 : Kor 弹这一根是三小 06/24 13:48
1164F:→ ravelson : 立积电发GDR那篇,一堆人看衰呢。 06/24 13:48
1165F:推 a71y242 : 辉达今年涨6% 跟非投等债差不多 06/24 13:48
1166F:→ superamd : 习惯就好阿 未实现损益不就这样 a06你羡慕嫉妒恨? 06/24 13:48
1167F:→ fallinlove15: 好险今天只有输两百多 不算惨 06/24 13:48
1168F:推 xxgogg : 外面好多融资正2文0.0是不是真的要喷喷惹啊 06/24 13:48
1169F:推 kmtkmtkmt : 明天没意外又要+1200了 06/24 13:48
1170F:推 lion198 : 最后一盘大屠杀 06/24 13:48
1171F:推 wings0610 : 妈的 早上为什麽不回国巨的车去南电 少赚心好痛 06/24 13:49
1172F:嘘 m180 : 唉 真的被贪狗影响 06/24 13:49
1173F:推 fujioqq : 笑死 今天+843 06/24 13:49
1174F:推 a069275235 : 都有 06/24 13:49
1175F:→ superamd : 我不会拿损益率出来吹 06/24 13:49
1176F:推 wwrand23 : 明天开低就可以捡罗 06/24 13:49
1177F:→ skuutama1122: 14:00请准时调整喇叭音量 老苏会很大声 谢谢 06/24 13:49
1178F:嘘 linlinme5208: 台指急拉中 06/24 13:49
1179F:→ wings0610 : 每次二选一我都会选到赚比较少的 世界也没卖飞 06/24 13:49
1180F:推 Gipmydanger : amd大举重若轻 开堆高车资产堆高高 06/24 13:49
1181F:推 jimmyclark : 拉两百给你希望 尾盘又砸多蛙满脸了 06/24 13:49
1182F:嘘 g27834618 : 美光救救美股= = 唯一的靠山了 06/24 13:49
1183F:推 loveu : +843是什麽大户的生活 好羡慕好嫉妒好恨 06/24 13:49
1184F:推 dosiris : 可是今天喷的也不少说 06/24 13:50
1185F:→ wings0610 : 我要退出股市了!道心破碎 06/24 13:50
1186F:推 monar : 期待明天还有特卖会 06/24 13:50
1187F:→ a069275235 : AMD大可以拿长荣损益率跟师傅比比看大小 06/24 13:50
1188F:推 ejonlj : 今天不检的人 这辈子就这样了 06/24 13:50
1189F:→ yuyulin9168 : 损 益 今 天 喷 掉 了 一 些 06/24 13:50
1190F:推 tzjjkonuj : 今日金句,你有倚天剑,我有屠龙刀。有人卖就有人 06/24 13:50
1191F:推 miloisgood : 我要宰了这只不幸的g 呜呜呜 06/24 13:50
1192F:→ dosiris : 好朋友才告诉你 快捡盘後 06/24 13:50
1193F:→ tzjjkonuj : 有人买 06/24 13:50
1194F:→ CA7KL42 : 老苏今天笑害害 06/24 13:50
1195F:推 drcula : 今天跌1000明天喷2000台股放心买就对了啦 06/24 13:50
1196F:推 ben121196 : 记忆体都反弹了啊 不会有人砍在阿呆谷吧 06/24 13:51
1197F:推 superamd : 没了 堆高机停在杨梅仓库....没机会开了 06/24 13:51
1198F:推 showhere : 上次财报连跌一周,真的有救吗 06/24 13:51
1199F:推 gbman : 不幸的G 100招待CC 06/24 13:51
1200F:推 fujioqq : 爱你大少来XD 也只能看着打手枪而已啊 没用 06/24 13:51
1201F:推 Stellvia : 美光120分肯定不够啊 华西街会预期200分 06/24 13:51
1202F:推 Groundwork : 今天不捡股票 以後只能捡角 06/24 13:51
1203F:→ superamd : 笑死 师傅那种咖 跟我讲航运?? 06/24 13:51
1204F:→ ben121196 : 今天美光财报记得买末日期权等财富自由 06/24 13:51
1205F:推 as2990430 : 奇怪 怎麽睡个觉 一堆主动etf V回去 发生什麽事 06/24 13:51
1206F:推 brain9453 : 好朋友才告诉你 快捡盘後 06/24 13:51
1207F:推 lazikat : 怎麽崩这麽惨 06/24 13:51
1208F:→ as2990430 : 情了… 06/24 13:52
1209F:推 DoraPtt : 美光提前反应了吧 开120分就好 06/24 13:52
1210F:推 littleheadv : 龙哥每天都不同股大涨,股票是不是都他被买光了 06/24 13:52
1211F:推 mopa : 这几年来 都在套牢 解套 卖飞 fomo中度过,都快生病 06/24 13:52
1212F:推 zoo8888 : 垃圾台积这两天帐面少一千万 06/24 13:52
1213F:→ mopa : 了 06/24 13:52
1214F:→ ben121196 : 财报已经先跌完了 买call等数钱 06/24 13:52
1216F:嘘 TCB006 : 龙哥:老天爷要送钱!! 请你张开双手接! 06/24 13:52
1217F:→ peterors : 好爽 早盘又买了8299~~相信潘董 年底就懂 06/24 13:52
1218F:嘘 calmerrorans: 妈妈 鸠我 QAQ 难道今天只有我赔钱吗 06/24 13:53
1219F:推 windfeather : 美光以前财报前涨後跌,这次先大跌了至少不会再大跌 06/24 13:53
1220F:推 colamaz : 台指就还没开,要拉什麽 06/24 13:53
1221F:嘘 wings0610 : 我道心破碎!我要退出股市了! 06/24 13:53
1222F:→ jenchieh5 : 龙鸽想必今天整集秀套烂的低轨 06/24 13:53
1223F:→ b9513227 : 贪狗晚上公园集合吃土 06/24 13:54
1224F:→ GingFreecss : 那个女娃到底是谁啊 06/24 13:54
1225F:推 fujioqq : 暗台指13:46:01开盘有人不知道吗 06/24 13:54
1227F:推 ziggy : GG又被杀尾盘,明天台股继续跌 06/24 13:54
1228F:推 wicer5566 : 两天喷了150万 06/24 13:54
1229F:推 gbman : GG连跌4天100就2000了好简单CC 06/24 13:54
1230F:推 wwrand23 : 好久没看到期货副总了喔 06/24 13:54
1231F:推 Pansmallpan : 新手今天看闲聊应该被玩死... 06/24 13:54
1232F:推 qk31330 : 集合 准备听训 06/24 13:54
1233F:→ Stellvia : 美光财报前来买个SNXX好了 06/24 13:55
1234F:推 wings0610 : GG跌又没差 反正迟早回来 中小才是主战场 06/24 13:55
1235F:推 silentmobius: 老苏准备飒爽入棚 敬请各位准时听训 06/24 13:55
1236F:→ tttt0204 : Amd大咬饵干嘛@@跟小咖比永远是大咖的吃亏 06/24 13:55
1237F:→ gbman : 中小要选对股拉CC 06/24 13:55
1238F:嘘 xxb1234 : 这个盘真的洗 又在高点 巴来巴去会痛欸 06/24 13:55
1240F:推 metallolly : 什麽?!股板还有新手?! 06/24 13:55
1241F:嘘 checkmarx : 笑死 gg要是没连跌400 造谣的你自尽敢吗 06/24 13:55
1243F:→ fujioqq : 新手看闲聊不错吧 闲聊超多专家还有人说教 进步超快 06/24 13:55
1244F:推 wwewcwwwf : 我是觉得财报开不错 但华西街说 比预期低 06/24 13:56
1245F:推 Avril1975 : 可怜不幸G涨100跌100 06/24 13:56
1246F:推 bpq302302 : 新手要多看这里,看懂的时候代表吸收很多资讯 06/24 13:56
1247F:推 a2080259 : 烂鸡 涨没别人多,还要扛跌点 06/24 13:56
1248F:推 HiuAnOP : 新手看闲聊不错吧 闲聊超多专家还有人说教 进步超 06/24 13:56
1249F:→ tttt0204 : 説教男没有性吸引力,可怜哦QQ 06/24 13:56
1250F:→ HiuAnOP : 快 06/24 13:56
1251F:→ metallolly : amd去游泳啦~~~今天超热的! 06/24 13:56
1252F:推 jenchieh5 : 新手第一课:夜盘假的 第二课:日盘也是假的 06/24 13:56
1253F:→ wwewcwwwf : 台股自从涨到4万4之後 就是一直洗 06/24 13:56
1254F:推 wings0610 : 闲聊一直喊富士把拔 哪天富士承认了你就退休了 06/24 13:56
1255F:推 luke0407123 : 我是新手 两年内都是新手 请大佬赐教 06/24 13:56
1256F:推 cacasi : 台指尾盘破底拉那麽凶,明显是撑盘狗的仙人指路了 06/24 13:57
1257F:→ a2080259 : 瞬间又回23xx 06/24 13:57
1258F:→ tttt0204 : 新手看闲聊不错吧 闲聊超多专家还有人说教 进步超快 06/24 13:57
1259F:推 mopa : 看懂也不一定赚钱,有时候是交易纪律的问题 06/24 13:57
1260F:→ calmerrorans: 一定要看闲聊阿 神人说看业盘浪费时间还能空49000 06/24 13:57
1261F:嘘 BBBC64 : 不幸的鸡又发作了 06/24 13:57
1262F:→ HiuAnOP : 富萝…这两天我在日本快被冷死了… 06/24 13:57
1263F:→ gbman : 崩盘买G最好!回升快!大盘涨时蛋雕换中小XD 06/24 13:57
1264F:→ walife : 小抖1千点,过几天就涨回来了 06/24 13:57
1265F:→ wings0610 : 嗨大把拔 富士把拔 米鸽把拔 脑哥把拔 Joe哥把拔 06/24 13:57
1266F:推 s155260 : 没空单的气氛组又在打手枪了 06/24 13:57
1267F:推 divaxxxx : 23xx真的是GG过不去的槛 06/24 13:57
1268F:推 brain9453 : Wings看来世界又没有害到你了 世界真好玩靠他赚300 06/24 13:57
1269F:推 calqlus : 看闲聊(X 视奸并偷跟富拔的买单(@ 06/24 13:57
1270F:→ mumuwei : 外资看台股太废 尾盘都砍台股去追疯狗韩股 06/24 13:57
1271F:推 GingFreecss : 我都只看特定人推文 一堆人讲话看起来就没东西 06/24 13:57
1272F:→ wings0610 : 我是股版叫父! 专叫大佬把拔 06/24 13:58
1273F:推 ab159852 : 空49是重置成本喇 不过重置成本到底是三小? 06/24 13:58
1274F:→ luke0407123 : 突破盲肠 师傅是夜盘空的吗…!? 06/24 13:58
1275F:推 touchbird : 完了 完了 要回去工作了 06/24 13:58
1276F:推 sunbox : 有人有陈爸的IG吗 想看楠梓的文章>< 06/24 13:58
1277F:→ HiuAnOP : 闲聊神人都做四向的 正二反一双卖 06/24 13:58
1278F:→ AN94 : 闲聊多空恐蛙都有 总有一个对的 很强啊! 06/24 13:58
1279F:推 Avril1975 : 美光财报等着寿司吧 06/24 13:58
1280F:→ wheat1130 : 老苏家族集合 06/24 13:58
1281F:推 brain9453 : 凯美也好玩198->212 06/24 13:58
1282F:推 j32072 : 这盘不用急 甜甜价再捡赚更多 06/24 13:58
1283F:推 lucky466 : 干你娘垃圾外资卖三小 06/24 13:58
1284F:→ psc531 : 多多一起迈向5万 06/24 13:58
1285F:推 kuinochi : 老苏今天会怎麽演 06/24 13:58
1286F:→ asjh612 : 怎麽损益又赔光了 创新高稳稳站上很难吗 06/24 13:58
1287F:→ HiuAnOP : 多空盘整都赢!无敌的吧! 06/24 13:58
1288F:→ wings0610 : 世界小赚 算卖飞 06/24 13:58
1289F:→ calqlus : 我什麽时候才能被富婆们捡回去饲养..(支离破碎发言 06/24 13:58
1290F:推 dsauqt : 闲聊要自己判断 不然真的精神错乱 06/24 13:59
1291F:嘘 ck326 : 不信的鸡又来了 06/24 13:59
1292F:推 fujioqq : 可不是吗 国际政治总经AI科技各种专家除了让你赚钱 06/24 13:59
1293F:推 colamaz : 暗美光财报出了吗 06/24 13:59
1294F:推 superamd : 我刚先截图了 大涨时再来打脸 06/24 13:59
1295F:推 kiga4ni : 台股烂到留汤 06/24 13:59
1296F:→ wings0610 : 今天我在国巨破千跟南电 我选了南电 现在心好痛 06/24 13:59
1297F:嘘 summer0719 : 大台哥都停损百万了 还有傻多吗 夜盘直接灌破月线 06/24 13:59
1298F:推 flyinmagic : 新手看闲聊 越看越奇妙 06/24 13:59
1299F:推 ben121196 : 韩股记忆体已表态 美光财报等喷 06/24 13:59
1300F:→ fujioqq : 其他什麽问题都能帮你解惑 不来真的可惜 06/24 13:59
1301F:推 ziggy : 明天後天继续跌,等下礼拜看能不能进场了 06/24 13:59
1302F:推 mopa : 韩国人有精神疾病的一定很多 06/24 13:59
1303F:→ as3366700 : 市场这麽不信美光喔 06/24 13:59
1304F:→ superamd : 闲聊不看师傅推文 总觉得少了一味 06/24 13:59
1305F:推 wwewcwwwf : 我损亿一直卡在30%35% 一个多月 真不知要买啥 06/24 14:00
1306F:嘘 cir78918 : cal你都没鸡鸡了还想被包养!! 06/24 14:00
1307F:推 HiuAnOP : AMD大 不要截图我的>///< 06/24 14:00
1308F:→ wings0610 : 昨天正达蛋雕躲过跌停 结果今天 干 06/24 14:00
1309F:推 tttt0204 : 你问师傅怎麽把妹他一定不懂 06/24 14:00
1310F:推 a069275235 : 闲聊的GG软软的 讲话屌屌的 06/24 14:00
1311F:推 brain9453 : 闲聊一群吉白郎 害我追高被套 吉娃娃图 06/24 14:00
1312F:推 qk31330 : 集合了 准备听老苏大声了 06/24 14:00
1313F:推 ccdrv : 不是不信美光 是不信华西街那群 06/24 14:00
1314F:推 poeoe : 韩股又起来了 舒服 06/24 14:00
1315F:推 lucky466 : 干 06/24 14:00
1316F:嘘 m180 : 贪狗误我 06/24 14:00
1317F:推 LipaCat5566 : 又跌了1000点! 06/24 14:00
1318F:→ fatb : 师傅自己就是妹( 06/24 14:00
1319F:→ psc531 : 韩股都3% 台股在干嘛 06/24 14:01
1320F:推 luke0407123 : 韩国人早习惯了吧 之前在币圈历练那麽久 06/24 14:01
1321F:→ a069275235 : 师傅那双腿 >//////< 06/24 14:01
1322F:→ wwewcwwwf : 相信美光 就是相信黄董 06/24 14:01
1323F:推 gbman : 大台哥现在做这麽短!他不识只看季线CC 06/24 14:01
1324F:→ luke0407123 : 今天koru能幸福吗 该死的外猪把台股点数还来 06/24 14:01
1325F:嘘 fookafook :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 再出来吠个几声啊!!!!! 06/24 14:01
1326F:→ LipaCat5566 : 1836+1230 多少点!3000点! 06/24 14:01
1327F:推 Fezico : 今天小儿2330倒不知道有没有八万张 06/24 14:01
1328F:推 HiuAnOP : 是朋友才告诉你 有跌赶快捡正二 06/24 14:01
1329F:推 superamd : hiu哥 你被ai判定是唱空做多的 06/24 14:02
1330F:→ wwewcwwwf : 买力积电就是买美光!!!你看今天力积电又喷了 06/24 14:02
1331F:推 fujioqq : 这边很多很酷的招式啊 我之前才知道零股可以当冲 06/24 14:02
1332F:→ HiuAnOP : AMD大 假的 我真的有做空 06/24 14:02
1333F:→ fatb : 谢谢哦我买美光 06/24 14:02
1334F:→ HiuAnOP : 我之前空日圆跟长天期美债 空很大@@ 06/24 14:03
1335F:→ wwewcwwwf : 力积电喷了1周多了 06/24 14:03
1336F:推 wings0610 : 蛤 零股可以当冲吗? 06/24 14:03
1337F:→ calmerrorans: 我也是来这边才知道 吹业盘会被强平还能更正的 06/24 14:03
1339F:推 maxman77 : 嗨大反串恐慌蛙啊 太明显很好笑:) 06/24 14:03
1340F:推 lazikat : 闲聊一堆吉娃娃,害我追高杀低,一直影响我 06/24 14:03
1341F:推 brain9453 : AMD大 嗨大空了 他在福冈被掏空 06/24 14:03
1342F:推 Daniel0712 : 老苏超大声 06/24 14:03
1343F:推 twfrank159 : 你有看过会员手里的股票通通被嘎100%以上吗??? 06/24 14:03
1345F:嘘 BBBC64 : 盘後呢 06/24 14:03
1346F:推 metallolly : 我在闲聊学到重置成本之术 之後我的持股就没有负ㄉ 06/24 14:03
1347F:推 M2Z588 : 跌了就加码,涨回来就卖了!钱真的花不完!! 06/24 14:04
1348F:→ brain9453 : 过海关 海关问他怎麽跟入境时长不一样 都瘦了 06/24 14:04
1349F:→ superamd : 好爽可以去福冈 我八月去会热屎 06/24 14:04
1350F:→ tttt0204 : 我还学会零股当冲跟一百连胜 06/24 14:04
1351F:推 GingFreecss : 灵骨怎麽当冲@@? 06/24 14:04
1352F:→ HiuAnOP : 我说真的 担心油价/通膨去空日圆 06/24 14:04
1353F:→ brain9453 : Metal大 我砍掉垃圾股了 今天一定跟你买soxl 06/24 14:04
1354F:推 allenJr : 零股当冲是因为他手上有零股吧?先卖出再买回这样 06/24 14:04
1355F:推 bikezxc19 : 说实在的 行情那麽好 还留满手现金的人不就是没跟 06/24 14:04
1356F:推 f1731025 : 最近好奇怪 大盘一直跌 但损益居然会增加 06/24 14:04
1357F:→ GingFreecss : 像我们这种满手现金的人=空手蛙 06/24 14:04
1358F:→ bikezxc19 : 上行情吗 06/24 14:04
1359F:→ HiuAnOP : 脑大 我真的被掏空了…豪爽! 06/24 14:05
1360F:推 wings0610 : 我在闲聊跟脑哥的标的赚到财富自由了! 06/24 14:05
1361F:→ brain9453 : 那不就是重置成本而已吗@@b 06/24 14:05
1362F:→ superamd : 不会啦 师傅上涨时会改口说满手股票的 06/24 14:05
1363F:推 fujioqq : 家里跟开银行一样 永远满手现金 超羡慕@@ 06/24 14:05
1364F:→ tttt0204 : 冲他祖先骨灰啦 06/24 14:05
1365F:→ wings0610 : 那不算当冲算隔日冲又买回吧= = 06/24 14:05
1366F:→ metallolly : 加入soxl 享受刺激的快感!!体验活着的感觉~ 06/24 14:05
1367F:→ brain9453 : 满手权值股 贪狗反手就把我带走了 06/24 14:05
1368F:→ superamd : hiu哥这趟去被掏了几十亿? 06/24 14:06
1369F:→ allenJr : 反正当冲都可以吹一百多连胜,没赚就隔日冲不算在内 06/24 14:06
1370F:→ anderest : 老苏谢谢 06/24 14:06
1371F:→ GingFreecss : 那个人我根本看不到 原来你们是在说他喔 06/24 14:06
1372F:→ HiuAnOP : 有喔…扁掉了@@ 06/24 14:06
1373F:嘘 calmerrorans: 人家可以做双向 正2 1000%的不许尼胡说人家空手 06/24 14:06
1374F:推 OpenBook5566: 995 06/24 14:06
1375F:→ metallolly : 看着soxl心跳超快~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吗! 06/24 14:06
1376F:推 ab159852 : 涨到现在满手现金超可悲 06/24 14:06
1377F:→ allenJr : 他想怎麽喇叭都可以啦。 06/24 14:06
1378F:→ brain9453 : 一天两亿 他去五天 9亿嗨大恐怖如斯 06/24 14:06
1379F:→ GingFreecss : 白痴这里还是盘中XD 06/24 14:07
1380F:→ superamd : cal哥 师傅自己说的我截图了 06/24 14:07
1381F:推 wings0610 : 权值股跟指数类的都不用看迟早回来 中小才要顾 06/24 14:07
1382F:→ fujioqq : 乾XD 冲人家祖先骨灰 泡咖啡吗 06/24 14:07
1383F:推 hkcdc : 先走一趟蛙真的赢了 06/24 14:07
1384F:→ wings0610 : 最近觉得如果不质押买0050有点浪费行情 06/24 14:07
1385F:推 HiuAnOP : 脑大 福冈一堆穿很清凉的韩妹@@ 06/24 14:07
1386F:推 lazikat : 师傅出清反一就崩盘,很准的,不要不信邪 06/24 14:07
1387F:→ calmerrorans: 满手现金 gg买9股 06/24 14:08
1388F:→ GingFreecss : 你什麽醉後大丈夫剧情喔 06/24 14:08
1389F:→ wings0610 : 我是不是心态扭曲道心破碎了 06/24 14:08
1390F:→ BBBC64 : 外猪加空到8万口 太狂了 06/24 14:08
1391F:→ HiuAnOP : 还好我都目不斜视 06/24 14:08
1392F:→ brain9453 : 肯恰纳 06/24 14:08
1393F:→ calmerrorans: 道心有染 意淫邪 06/24 14:08
1394F:→ fujioqq : 那部不是吧 是临门凑一脚啦 06/24 14:08
1395F:→ wings0610 : 目不斜视=一直盯着看不移开视线? 06/24 14:09
1396F:推 ziggy : 先走一趟蛙,大获全胜,明後天续跌 06/24 14:09
1397F:推 mecca : 赚到没人要开闲聊QQ 06/24 14:09
1398F:→ BBBC64 : 跟着外猪把鬼股空到下市 06/24 14:09
1399F:→ mecca : 哦有开了 06/24 14:09
1400F:推 tttt0204 : 我只知道阿ㄆㄧㄚˇ干过这事XD喝掉阿尼骨灰 06/24 14:09
1401F:推 HiuAnOP : 需要蓝染的眼镜@@ 06/24 14:09
1403F:推 jimmyclark : 小儿:不是说我7万口空单塑胶?那给你看看8万口 06/24 14:10
1405F:→ jimmyclark : 第四法人让我看看你的练 06/24 14:10
1406F:推 GingFreecss : 懒得说了 这里真的只有少数正常人 06/24 14:10
1407F:推 superamd : hiu哥有吃牛肠吗 06/24 14:11
1408F:推 HiuAnOP : 脑大 别诬赖我 我已经扁掉了… 06/24 14:11
1409F:推 as3366700 : 小儿杀这麽狠完全不补空单 :ooo 怕 06/24 14:11
1410F:→ fakelie : 嗨大好色‼ 06/24 14:11
1411F:→ superamd : 只有我觉得像塑胶?? 06/24 14:11
1412F:→ HiuAnOP : AMD大 不敢吃牛肠 我肠胃不太好 06/24 14:12
1413F:嘘 vul3wl6 : -.- 富婆们遇到那种小鲜肉瞬间都嘛变control freak 06/24 14:12
1414F:→ vul3wl6 : (影片剧本 。 06/24 14:12
1415F:推 iceman321 : 今天亏一裤子 06/24 14:12
1416F:推 tttt0204 : 妈呀每次看牛肠都觉得很肥 06/24 14:12
1417F:→ brain9453 : 不敢吃牛肠 06/24 14:13
1418F:嘘 fakelie : 嗨大偷看女生‼ 06/24 14:13
1419F:推 luke0407123 : Gf大 我是正常人吧 06/24 14:13
1420F:推 as2990430 : 请问有大大可以解惑 怎麽睡个午觉981A就差点回平盘 06/24 14:13
1421F:→ as2990430 : 吗 盘中只补一张补太少 06/24 14:13
1422F:推 GingFreecss : 你是啊 那种会寄信私讯呛人的都是怪人 06/24 14:14
1423F:→ GingFreecss : 有本事就在这里喷 寄信私讯呛人三小 06/24 14:14
1424F:嘘 calmerrorans: 牛肠好吃 06/24 14:14
1425F:推 fakelie : Gf大 我是正常人吧 06/24 14:14
1426F:推 zigq : Gf大 我是正常人吧 06/24 14:15
1427F:→ calmerrorans: 会黝黑丝寄大奶来呛我吗 06/24 14:15
1428F:→ GingFreecss : Z神你不是 你是韭菜 06/24 14:15
1429F:→ zigq : 操 06/24 14:15
1430F:嘘 BBBC64 : 外猪:听说有人看不起7万口空单 那就空到8万 06/24 14:15
1431F:推 metallolly : 羡慕ㄑ福冈~我只能去富冈 06/24 14:15
1432F:→ GingFreecss : 你今天的操作真的超丑的 06/24 14:16
1433F:推 as3366700 : 今年可以看到十万口空单乌云密布吗 06/24 14:16
1434F:嘘 fakelie : z大在这里喷ㄌ 是正常人‼ 06/24 14:16
1435F:→ youtoo : 明天可能还会跌,因为我今天忍不住特价又买一堆, 06/24 14:16
1436F:推 tttt0204 : Gf大 我是韭菜人吧 06/24 14:16
1437F:→ youtoo : 贪啊.... 06/24 14:16
1438F:→ sing60905 : 盘後都没置底 看来真的没人要玩了吧 06/24 14:16
1439F:→ calmerrorans: 羡慕去富冈 我只能去冈山 06/24 14:17
1440F:→ zigq : 我是韭韭‼ 06/24 14:17
1442F:推 fujioqq : 9999 06/24 14:17
1444F:推 Acixxl : 已止跌 一直跌 06/24 14:17
1445F:推 Seaware : 韩狗带崩大家 自己V 干 06/24 14:17
1446F:推 GingFreecss : 我决定要公开感谢奇多 我希望奇多可以一直赚大钱 06/24 14:18
1447F:→ romenticpoet: 钱都被股版击败郎赚走 难怪到处旅游 06/24 14:18
1448F:→ GingFreecss : 两只我都有赚到钱 我爱奇多 06/24 14:18
1449F:→ fujioqq : 救救韭韭 06/24 14:18
1450F:推 Solyo : gg尾盘,恐怖喔 06/24 14:18
1451F:推 ejonlj : 没人要玩才是好事 06/24 14:19
1452F:推 iceman321 : 呜呜 救救蛙蛙 06/24 14:19
1453F:推 ivan761016 : 韩股怎麽每次都趁台股收盘才冲高 06/24 14:19
1454F:推 metallolly : 离职单就不能T+2吗 这样亨不方便 06/24 14:19
1455F:→ sing60905 : 先走一趟蛙大获全胜 06/24 14:19
1456F:推 ggyy9854 : 52张台积电连买36笔,今天亏2亿耶 06/24 14:19
1457F:推 opticalman : 干,韩狗一直在偷扩产DRAM 06/24 14:20
1459F:推 socialloser : 有人发现小儿空单更多了吗 06/24 14:20
1460F:推 luke0407123 : 疯的都在盘後 这边目前目测是正常人 06/24 14:20
1463F:→ metallolly : 都是闲聊影响我 害我现在满手正2 06/24 14:21
1464F:推 brain9453 : 偷扩产ddr4吗 ok干死华邦牙科 06/24 14:21
1465F:→ fallinlove15: 小儿疯了 06/24 14:21
1466F:→ jing0607 : 不要再提醒小儿空单惹, 06/24 14:22
1467F:推 GingFreecss : 韩国这两天去杠杆都超暴力的 06/24 14:22
1468F:→ brain9453 : Metal大你都费半正三了~ 06/24 14:22
1469F:推 iceman321 : 有2000张台积电..亏20亿也不用你操心 06/24 14:22
1470F:→ ssdd740419 : 什麽啦 这里不都是掀奶罩蛙 06/24 14:22
1471F:→ GingFreecss : 谁去把台湾证所税的那个K棒传给韩国看一下 06/24 14:22
1472F:推 lazikat : 闲聊一堆吉娃娃影响我 06/24 14:22
1474F:推 Fezico : 那只狗真的好靠北,笑死 06/24 14:23
1475F:→ metallolly : 我昨晚都不敢开ft 早早就睡觉了~有点可怕 06/24 14:23
1476F:推 yousking : 偷扩产ddr4吗 ok干死华邦牙科 06/24 14:23
1477F:→ ssdd740419 : 还有人不是掀奶罩蛙喔? 06/24 14:23
1478F:推 superamd : 我现在晚上都听彭蒙惠英语...老人臭 06/24 14:24
1479F:推 GingFreecss : 油死亡最近都在玩啥 06/24 14:25
1481F:推 fish80100 : 请问彩晶买涨停板是不是没救了 06/24 14:25
1482F:推 yousking : 金哥,我都跟着脑大胖揍卡蛙 06/24 14:25
1483F:推 yousking : 然後昨天资买10张油二,昨晚补了点美股ADM 06/24 14:26
1484F:嘘 m180 : 闲聊鸡掰郎误我高点欧印持股高达八成 马的 06/24 14:30
1485F:推 luke0407123 : 油王又买油..! 06/24 14:32
1486F:推 wait0315 : 永丰金最後单量28586买进欸!!!!猛 06/24 14:43
1487F:嘘 sssallen : 这不就V了 06/24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