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wqqwe (鍵盤蚵南)
看板Stock
標題[心得] 股價噴出去??
時間Tue Jun 23 23:32:01 2026
https://i.mopix.cc/tUzZnG.jpg
https://i.mopix.cc/wSD5r6.jpg
折折是不是股價對噴出去有誤解
如果沒有看仔細
還以為大漲多少
不是說一定要多準
但這樣是不是太過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0.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228723.A.C32.html
1F:→ peterors : 相信哲哲 06/23 23:34
2F:推 Momsoup5566 : 因為開高都算他講對 06/23 23:34
3F:推 maimss : 他是三月預測崩盤6000點的分析師 06/23 23:40
4F:→ maimss : 去想想你要怎樣的分析師 06/23 23:40
5F:推 karta018 : 放錯K線圖了,放一分K然後K棒拉長點,看起來就變狂 06/23 23:43
6F:→ karta018 : 噴猛噴 06/23 23:43
7F:推 power90145 : 99發哥… 06/23 23:47
8F:噓 distantblc : 你自己買在糕點不關我的事 06/23 23:48
9F:推 pppopp : 噴惹 06/24 00:09
11F:推 smarthome : 他這陣子是真的賺很多,每一集都有錄影可以自己去 06/24 00:29
12F:→ smarthome : 驗證。前面酸歸酸,這陣子真的很旺 06/24 00:29
13F:噓 w22519352 : 職業代表作是抄底0050的,三月還喊崩6000點的還有 06/24 00:34
14F:→ w22519352 : 人花時間看? 06/24 00:34
15F:→ shou0810 : 這陣子不做空的分析師有不賺錢的? 06/24 00:46
16F:推 totoro7923 : Lily那麼正,我現在都準時看 06/24 00:53
17F:→ kusotoripeko: 比鼓勵學員做空的更好啦 06/24 00:56
18F:推 sunnyhung : 他只是比嘎尾好一點 模耳其他老師比他還準 06/24 03:39
19F:→ sonatafm2 : 蛤? 透支長的智原一定賺麻了 06/24 04:18
20F:噓 xxgogg : 股點在哪0.0抓個路人來也可以一篇心得文? 06/24 05:17
21F:推 a635088 : 今年抓個貓狗過來隨便摁10檔電子股勝率可能都贏最會 06/24 05:55
22F:→ a635088 : 買50吹3-4年的分析師 06/24 05:55
23F:噓 checkmarx : 不用桶嗎 06/24 06:46
24F:→ empirica : 猴子都還比較準 06/24 06:50
25F:噓 losehope : 買正2就好為什麼還要看分析師? 06/24 06:51
26F:噓 Kobe5210 : 閒聊廢文 06/24 07:12
27F:推 FatZiiiii : Lily面部表情很僵硬 06/24 07:34
28F:推 rbra : 為什麼你還在看他在說啥?! 06/24 07:54
29F:噓 changwl001 : 有哲哲 但你會被捅 06/24 08:08
30F:推 brand1029 : 他是誰 06/24 08:13
31F:→ wscjoe : 光是發哥1500左右帶會員買,4500左右叫會員賣一半 06/24 08:25
32F:→ wscjoe : 就夠摸爾這群嘴這波了 06/24 08:25
33F:→ jash : 投顧老師的世界 不說誇張點讓自己相信 怎麼能活 06/24 09:27
34F:推 Arkzeon : 有嘎尾這個下限在。每個老師看起來都變賢人智者 06/24 10:26
35F:推 linfuon : 想當時22年 嘎偉被當投顧大濕膜拜 沒幾年就廢物了 06/24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