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wqqwe (键盘蚵南)
看板Stock
标题[心得] 股价喷出去??
时间Tue Jun 23 23:32:01 2026
https://i.mopix.cc/tUzZnG.jpg
https://i.mopix.cc/wSD5r6.jpg
折折是不是股价对喷出去有误解
如果没有看仔细
还以为大涨多少
不是说一定要多准
但这样是不是太过头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3.10.12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228723.A.C32.html
1F:→ peterors : 相信哲哲 06/23 23:34
2F:推 Momsoup5566 : 因为开高都算他讲对 06/23 23:34
3F:推 maimss : 他是三月预测崩盘6000点的分析师 06/23 23:40
4F:→ maimss : 去想想你要怎样的分析师 06/23 23:40
5F:推 karta018 : 放错K线图了,放一分K然後K棒拉长点,看起来就变狂 06/23 23:43
6F:→ karta018 : 喷猛喷 06/23 23:43
7F:推 power90145 : 99发哥… 06/23 23:47
8F:嘘 distantblc : 你自己买在糕点不关我的事 06/23 23:48
9F:推 pppopp : 喷惹 06/24 00:09
11F:推 smarthome : 他这阵子是真的赚很多,每一集都有录影可以自己去 06/24 00:29
12F:→ smarthome : 验证。前面酸归酸,这阵子真的很旺 06/24 00:29
13F:嘘 w22519352 : 职业代表作是抄底0050的,三月还喊崩6000点的还有 06/24 00:34
14F:→ w22519352 : 人花时间看? 06/24 00:34
15F:→ shou0810 : 这阵子不做空的分析师有不赚钱的? 06/24 00:46
16F:推 totoro7923 : Lily那麽正,我现在都准时看 06/24 00:53
17F:→ kusotoripeko: 比鼓励学员做空的更好啦 06/24 00:56
18F:推 sunnyhung : 他只是比嘎尾好一点 模耳其他老师比他还准 06/24 03:39
19F:→ sonatafm2 : 蛤? 透支长的智原一定赚麻了 06/24 04:18
20F:嘘 xxgogg : 股点在哪0.0抓个路人来也可以一篇心得文? 06/24 05:17
21F:推 a635088 : 今年抓个猫狗过来随便摁10档电子股胜率可能都赢最会 06/24 05:55
22F:→ a635088 : 买50吹3-4年的分析师 06/24 05:55
23F:嘘 checkmarx : 不用桶吗 06/24 06:46
24F:→ empirica : 猴子都还比较准 06/24 06:50
25F:嘘 losehope : 买正2就好为什麽还要看分析师? 06/24 06:51
26F:嘘 Kobe5210 : 闲聊废文 06/24 07:12
27F:推 FatZiiiii : Lily面部表情很僵硬 06/24 07:34
28F:推 rbra : 为什麽你还在看他在说啥?! 06/24 07:54
29F:嘘 changwl001 : 有哲哲 但你会被捅 06/24 08:08
30F:推 brand1029 : 他是谁 06/24 08:13
31F:→ wscjoe : 光是发哥1500左右带会员买,4500左右叫会员卖一半 06/24 08:25
32F:→ wscjoe : 就够摸尔这群嘴这波了 06/24 08:25
33F:→ jash : 投顾老师的世界 不说夸张点让自己相信 怎麽能活 06/24 09:27
34F:推 Arkzeon : 有嘎尾这个下限在。每个老师看起来都变贤人智者 06/24 10:26
35F:推 linfuon : 想当时22年 嘎伟被当投顾大湿膜拜 没几年就废物了 06/24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