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1a1 (一問一答)
看板Stock
標題[情報] 2545 皇翔 買聯發科168張 均價4,539.23元
時間Tue Jun 23 20:16:39 2026
1. 標題:公告取得有價證券
2. 來源:公開資訊觀測站
3. 網址:
https://mops.twse.com.tw/mops/#/web/home
4. 內文:
1.證券名稱:
聯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
交易日期:115/6/18~115/6/23
3.董事會通過日期: 不適用
4.其他核決日期:
核決層級:董事長核決
民國115年6月23日
5.交易數量、每單位價格及交易總金額:
交易數量:168,000股
每股平均價格:新台幣4,539.23元
交易總金額:新台幣762,590仟元
6.處分利益(或損失)(取得有價證券者不適用):
不適用
7.與交易標的公司之關係:
無
8.迄目前為止,
累積持有本交易證券(含本次交易)之數量、金額、持股
比例及權利受限情形(如質押情形):
數量:228,000股
金額:1,029,611仟元
持股比例:0.014%
9.迄目前為止,依「公開發行公司取得或處分資產處理準則」第三條所列之有價證券投
資(含本次交易)占公司最近期財務報表中總資產及歸屬於母公司業主之權益之比例
暨最近期財務報表中營運資金數額:
占總資產比例:1.378%
占母公司業主之權益比例:5.1062%
營運資金:新台幣14,739,777仟元
10.取得或處分之具體目的:
提高本公司之資金運用效益
11.本次交易表示異議董事之意見:
不適用
12.本次交易為關係人交易:
否
13.交易相對人及其與公司之關係:
不適用
14.監察人承認或審計委員會同意日期:
不適用
15.前已就同一件事件發布重大訊息日期: 不適用
16.其他敘明事項:
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26.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217001.A.1AF.html
1F:→ suireky : 上次買的還沒賣 又加碼了 06/23 20:17
2F:推 kidd085 : 跟著大哥賺 06/23 20:17
3F:推 xc2v : 訊號來了 06/23 20:18
4F:推 slluu2 : 國巨還錢 06/23 20:19
5F:推 homerunball : 皇投顧的新歡 06/23 20:20
6F:→ nowitzkixd : 之前不是才抽插過一次? 又進場了? 06/23 20:21
7F:推 CPigFly : 刻意買一路發喔 06/23 20:21
8F:推 hkcdc : 皇翔大哥之前幾筆都還沒賣 台積電+國巨+發哥 06/23 20:21
9F:推 zigq : 狂買 好屌 06/23 20:22
10F:推 tsujishiori : 皇翔投顧這次居然沒有高割離席? 06/23 20:22
11F:推 StephenCurry: 台達目前也是被套 06/23 20:23
12F:推 hkcdc : 這次會贏嗎 06/23 20:23
13F:推 wicer : 皇翔+瑤姊 發科蒿兔路思 06/23 20:23
14F:推 saiboos : 皇翔投顧! 06/23 20:25
15F:→ nowitzkixd : 我目前手上持股也是發哥台積國巨智邦 但智邦好沒fu 06/23 20:26
16F:→ nowitzkixd : 糗 好想轉標的 06/23 20:26
17F:推 johnwu : 皇翔是不是買國巨住套房了 XDD 06/23 20:27
18F:→ HNCB2880 : 賠死你 06/23 20:27
19F:噓 sakala : 跟著今天買國巨 慘痛噴錢 嗚嗚嗚嗚 06/23 20:30
20F:推 CCLemonn : 99我的發 06/23 20:32
21F:推 cfceo : 四千五買聯發科,是打算撈幾%? 06/23 20:32
22F:噓 esso78124 : XD 06/23 20:33
23F:→ goodman5566 : 明天一根 06/23 20:34
24F:推 hkahka : 保重 06/23 20:37
25F:推 asahi98 : 建設公司不務正業嗎? 06/23 20:39
26F:推 win1109 : 買那麼高,是打算長期持有。 06/23 20:39
27F:推 blueseason : 會贏喔 06/23 20:39
28F:→ poz93 : 皇翔投顧指路了 06/23 20:41
29F:推 waloloo : 大哥哥 06/23 20:43
30F:推 k7881683 : 這套定了吧 06/23 20:47
31F:→ PTTMAXQQ : 這麼猛的嗎 06/23 20:48
32F:→ PTTMAXQQ : 看看今天的國巨… 06/23 20:48
33F:→ PTTMAXQQ : 難道皇翔投顧就要吃一次大損凹單了嗎 06/23 20:49
34F:→ fallinlove15: 一直凹 真有錢 只能羨慕了 06/23 20:49
35F:推 neil0611 : 會贏喔 06/23 20:49
36F:推 lan3695120 : 皇翔投顧最近買啥套啥 06/23 20:49
37F:推 offstage : 本多中勝,反正撐到有漲在賣就可以了 06/23 20:49
38F:→ offstage : 當初就算買在2330台積電的人,現在也都賺錢了啊 06/23 20:50
39F:推 alladult : 跟 06/23 20:50
40F:→ ChoiceLife : 韭菜 06/23 20:51
41F:噓 s910612 : 白癡笑死 06/23 20:52
42F:→ offstage : 會計帳上就是認 已實現利益 他的資金搞不好用房地產 06/23 20:55
43F:推 welcome : 套住了 06/23 20:55
44F:→ offstage : 抵押借款,成本很低,根本算套利了 06/23 20:55
45F:推 agvnol : 勇者推 06/23 20:56
46F:推 ss425727100 : 一堆資產幾十幾百萬的在笑人韭菜…這世界怎麼了 06/23 20:57
47F:推 MrTen : 台達電要加碼吧 06/23 21:01
48F:推 finger213 : 回歸本業蓋套房 跟! 06/23 21:02
49F:推 cruisewu2003: 賺了 06/23 21:03
50F:推 a11011788 : 皇翔投顧這次要套了吧 06/23 21:03
51F:推 n29287764 : 只是拿零用錢在當沖而已 不用替他擔心... 06/23 21:05
52F:推 Crazyloveyou: 發發科5000根本輕輕鬆鬆 皇翔的眼光很好耶 06/23 21:15
53F:→ Crazyloveyou: 這有操盤手吧 買台積又買國巨又買發發科 06/23 21:15
54F:推 offstage : 就是賭股市年底前不會崩盤而已啊 遲早漲回來 06/23 21:16
55F:→ esso78124 : 情報哥專業發文。而皇翔套高高? 06/23 21:21
56F:推 QLeeQ : 好幾次都覺得套高,結果人家最後都賺錢 06/23 21:24
57F:推 tsubakiten01: 不買台達電了嗎? 06/23 21:38
58F:推 Beakidd : 皇兄有的是錢攤平,跟市井小民不一樣啊..XD 06/23 21:44
59F:→ zaqwsxjason : 韭 06/23 21:58
60F:推 taunggyi : 皇翔哥沒有超底台達電 是不是有消息 06/23 22:48
61F:推 zerobx : 建商炒股才會贏 加油 06/23 22:52
62F:推 Aerogel : 是要買到轉型變科技股喔 06/23 22:56
63F:推 kktt254 : 台達可能之前買太多了 06/23 23:11
64F:推 fajita : 自以為是1000億的ETF嗎? 06/23 23:42
65F:→ dennis50253 : 糕 06/23 23:42
66F:推 bogy26 : 再見了 翔哥 06/23 23:44
67F:推 answermangtr: 發哥萬金股 現在才五折 不買嗎 06/23 23:48
68F:→ cutenonon : 大型韭菜 06/23 23:52
69F:→ TaiwanUp : 是要買到變波克比喔 06/24 00:12
70F:推 super1315566: 台達電再繼續跌的話,感覺可以適時撿一些 06/24 00:47
71F:推 jasonkaikai : 發哥我看8000!持續買進 06/24 01:10
72F:→ iamaq18c : 皇翔終於要被套牢了嗎 沒賣還加碼 06/24 08:06
73F:→ ntuooo : 哈哈哈哈哈 06/24 08:36
74F:推 afflic : 看看皇翔有沒有買2000的台達電 06/24 14:09
75F:→ scgraph : 賠慘囉 06/26 09:39
76F:推 k6416337 : 皇翔投顧慘套 06/26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