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1a1 (一问一答)
看板Stock
标题[情报] 2545 皇翔 买联发科168张 均价4,539.23元
时间Tue Jun 23 20:16:39 2026
1. 标题:公告取得有价证券
2. 来源:公开资讯观测站
3. 网址:
https://mops.twse.com.tw/mops/#/web/home
4. 内文:
1.证券名称:
联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
交易日期:115/6/18~115/6/23
3.董事会通过日期: 不适用
4.其他核决日期:
核决层级:董事长核决
民国115年6月23日
5.交易数量、每单位价格及交易总金额:
交易数量:168,000股
每股平均价格:新台币4,539.23元
交易总金额:新台币762,590仟元
6.处分利益(或损失)(取得有价证券者不适用):
不适用
7.与交易标的公司之关系:
无
8.迄目前为止,
累积持有本交易证券(含本次交易)之数量、金额、持股
比例及权利受限情形(如质押情形):
数量:228,000股
金额:1,029,611仟元
持股比例:0.014%
9.迄目前为止,依「公开发行公司取得或处分资产处理准则」第三条所列之有价证券投
资(含本次交易)占公司最近期财务报表中总资产及归属於母公司业主之权益之比例
暨最近期财务报表中营运资金数额:
占总资产比例:1.378%
占母公司业主之权益比例:5.1062%
营运资金:新台币14,739,777仟元
10.取得或处分之具体目的:
提高本公司之资金运用效益
11.本次交易表示异议董事之意见:
不适用
12.本次交易为关系人交易:
否
13.交易相对人及其与公司之关系:
不适用
14.监察人承认或审计委员会同意日期:
不适用
15.前已就同一件事件发布重大讯息日期: 不适用
16.其他叙明事项:
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7.26.9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217001.A.1AF.html
1F:→ suireky : 上次买的还没卖 又加码了 06/23 20:17
2F:推 kidd085 : 跟着大哥赚 06/23 20:17
3F:推 xc2v : 讯号来了 06/23 20:18
4F:推 slluu2 : 国巨还钱 06/23 20:19
5F:推 homerunball : 皇投顾的新欢 06/23 20:20
6F:→ nowitzkixd : 之前不是才抽插过一次? 又进场了? 06/23 20:21
7F:推 CPigFly : 刻意买一路发喔 06/23 20:21
8F:推 hkcdc : 皇翔大哥之前几笔都还没卖 台积电+国巨+发哥 06/23 20:21
9F:推 zigq : 狂买 好屌 06/23 20:22
10F:推 tsujishiori : 皇翔投顾这次居然没有高割离席? 06/23 20:22
11F:推 StephenCurry: 台达目前也是被套 06/23 20:23
12F:推 hkcdc : 这次会赢吗 06/23 20:23
13F:推 wicer : 皇翔+瑶姊 发科蒿兔路思 06/23 20:23
14F:推 saiboos : 皇翔投顾! 06/23 20:25
15F:→ nowitzkixd : 我目前手上持股也是发哥台积国巨智邦 但智邦好没fu 06/23 20:26
16F:→ nowitzkixd : 糗 好想转标的 06/23 20:26
17F:推 johnwu : 皇翔是不是买国巨住套房了 XDD 06/23 20:27
18F:→ HNCB2880 : 赔死你 06/23 20:27
19F:嘘 sakala : 跟着今天买国巨 惨痛喷钱 呜呜呜呜 06/23 20:30
20F:推 CCLemonn : 99我的发 06/23 20:32
21F:推 cfceo : 四千五买联发科,是打算捞几%? 06/23 20:32
22F:嘘 esso78124 : XD 06/23 20:33
23F:→ goodman5566 : 明天一根 06/23 20:34
24F:推 hkahka : 保重 06/23 20:37
25F:推 asahi98 : 建设公司不务正业吗? 06/23 20:39
26F:推 win1109 : 买那麽高,是打算长期持有。 06/23 20:39
27F:推 blueseason : 会赢喔 06/23 20:39
28F:→ poz93 : 皇翔投顾指路了 06/23 20:41
29F:推 waloloo : 大哥哥 06/23 20:43
30F:推 k7881683 : 这套定了吧 06/23 20:47
31F:→ PTTMAXQQ : 这麽猛的吗 06/23 20:48
32F:→ PTTMAXQQ : 看看今天的国巨… 06/23 20:48
33F:→ PTTMAXQQ : 难道皇翔投顾就要吃一次大损凹单了吗 06/23 20:49
34F:→ fallinlove15: 一直凹 真有钱 只能羡慕了 06/23 20:49
35F:推 neil0611 : 会赢喔 06/23 20:49
36F:推 lan3695120 : 皇翔投顾最近买啥套啥 06/23 20:49
37F:推 offstage : 本多中胜,反正撑到有涨在卖就可以了 06/23 20:49
38F:→ offstage : 当初就算买在2330台积电的人,现在也都赚钱了啊 06/23 20:50
39F:推 alladult : 跟 06/23 20:50
40F:→ ChoiceLife : 韭菜 06/23 20:51
41F:嘘 s910612 : 白痴笑死 06/23 20:52
42F:→ offstage : 会计帐上就是认 已实现利益 他的资金搞不好用房地产 06/23 20:55
43F:推 welcome : 套住了 06/23 20:55
44F:→ offstage : 抵押借款,成本很低,根本算套利了 06/23 20:55
45F:推 agvnol : 勇者推 06/23 20:56
46F:推 ss425727100 : 一堆资产几十几百万的在笑人韭菜…这世界怎麽了 06/23 20:57
47F:推 MrTen : 台达电要加码吧 06/23 21:01
48F:推 finger213 : 回归本业盖套房 跟! 06/23 21:02
49F:推 cruisewu2003: 赚了 06/23 21:03
50F:推 a11011788 : 皇翔投顾这次要套了吧 06/23 21:03
51F:推 n29287764 : 只是拿零用钱在当冲而已 不用替他担心... 06/23 21:05
52F:推 Crazyloveyou: 发发科5000根本轻轻松松 皇翔的眼光很好耶 06/23 21:15
53F:→ Crazyloveyou: 这有操盘手吧 买台积又买国巨又买发发科 06/23 21:15
54F:推 offstage : 就是赌股市年底前不会崩盘而已啊 迟早涨回来 06/23 21:16
55F:→ esso78124 : 情报哥专业发文。而皇翔套高高? 06/23 21:21
56F:推 QLeeQ : 好几次都觉得套高,结果人家最後都赚钱 06/23 21:24
57F:推 tsubakiten01: 不买台达电了吗? 06/23 21:38
58F:推 Beakidd : 皇兄有的是钱摊平,跟市井小民不一样啊..XD 06/23 21:44
59F:→ zaqwsxjason : 韭 06/23 21:58
60F:推 taunggyi : 皇翔哥没有超底台达电 是不是有消息 06/23 22:48
61F:推 zerobx : 建商炒股才会赢 加油 06/23 22:52
62F:推 Aerogel : 是要买到转型变科技股喔 06/23 22:56
63F:推 kktt254 : 台达可能之前买太多了 06/23 23:11
64F:推 fajita : 自以为是1000亿的ETF吗? 06/23 23:42
65F:→ dennis50253 : 糕 06/23 23:42
66F:推 bogy26 : 再见了 翔哥 06/23 23:44
67F:推 answermangtr: 发哥万金股 现在才五折 不买吗 06/23 23:48
68F:→ cutenonon : 大型韭菜 06/23 23:52
69F:→ TaiwanUp : 是要买到变波克比喔 06/24 00:12
70F:推 super1315566: 台达电再继续跌的话,感觉可以适时捡一些 06/24 00:47
71F:推 jasonkaikai : 发哥我看8000!持续买进 06/24 01:10
72F:→ iamaq18c : 皇翔终於要被套牢了吗 没卖还加码 06/24 08:06
73F:→ ntuooo : 哈哈哈哈哈 06/24 08:36
74F:推 afflic : 看看皇翔有没有买2000的台达电 06/24 14:09
75F:→ scgraph : 赔惨罗 06/26 09:39
76F:推 k6416337 : 皇翔投顾惨套 06/26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