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標題:係因本公司有價證券於集中交易市場達公布注意交易資訊標準, 故公布相關財務業務等重大訊息,以利投資人區別瞭解。 來源:台灣證券交易所公開資訊觀測站 網址:https://mops.twse.com.tw/mops/#/web/t146sb05?companyId=2316 內文: 1.事實發生日:115/06/23 2.發生緣由:依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通知辦理公告 3.財務業務資訊: 最近一月 與去年同期 最近一季 與去年同期 最近四季累計 期間 (115年05月) (115年第1季) (114年第2季 ~115年第1季) 科目 (合併自結數) 增減% (核閱數) 增減% (查核/核閱數) ====== ============= ======== ============ ========== ============== 營業收入 (百萬元) 382 39% 1,022 17% 3,891 稅前淨利 (百萬元) 127 299% 821 149% 3,703 歸屬母公司業主淨利 (百萬元) 105 312% 640 141% 2,801 每股盈餘(元) 0.58 312% 3.53 142% 15.45 註:稅前淨利較去年同期增加主要是營收增加及轉投資利潤增加所致。 4.有無「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 程序」第4條所列重大訊息之情事(如「有」,請說明):無。 5.有無「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 程序」第11條所列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之情事:無。 6.完整財務資訊請至公開資訊觀測站查閱,路徑如下: (1)近期營業收入及損益資訊:基本資料>精華版 (2)歷史每月營業收入:營運概況>每月營收>採用IFRSs後之月營業收入資訊 (3)歷史損益(會計師查核/核閱數):財務報表>採IFRSs後>合併/個別報表>綜合損益表 (4)歷史損益(自願性公告自結數):營運概況>自結損益公告: 7.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 不知道是否有認列到滬電單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42.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209063.A.912.html
1F:推 gn00152097 : 怎麼感覺爛爛的? 06/23 18:06
2F:推 tel31009 : 本業終於起來了 06/23 18:07
3F:推 storyb181 : 有認列護墊會GG 06/23 18:08
4F:推 toloveXD : 猛 06/23 18:08
5F:推 goawakes0315: 他的備註是自結有包含認列滬電嗎?有的話看起來又 06/23 18:08
6F:→ goawakes0315: 怪怪的,因為第一季3.53,每個月認列都超過1 eps 06/23 18:08
7F:推 ban1010 : 猛耶 06/23 18:08
8F:→ goawakes0315: 然後滬電第二季營收應該更高了,有可能認列更少嗎= 06/23 18:09
9F:→ goawakes0315: =? 06/23 18:09
10F:推 white1861 : 每個都公司賺錢 你跟我說今天明天 跌3000點? 06/23 18:10
11F:推 gn00152097 : 有認列的話這數字很爛 沒認列的話就撐得起現在股價 06/23 18:11
12F:推 Cll7do9k : 不可能沒認列吧 過去營業毛利幾乎個位數或負值 06/23 18:12
13F:推 abel0201 : 肯定有啦…本業沒這麼賺 06/23 18:12
14F:→ Cll7do9k : 能過一個月本業的毛利突然大跳躍?! 06/23 18:12
15F:推 gtoselina : 陳爸不知道賺多少了 06/23 18:13
16F:推 m4vu0 : 華邦好委屈 06/23 18:16
17F:推 storyb181 : 如果認列一塊半,本業賠一塊嗎,怎麼可能 06/23 18:16
18F:→ fatb : 有認列還這樣 不就... 06/23 18:17
19F:推 aviation3 : 滬電自結還沒出來,這是公司自己估算的,但也估算 06/23 18:19
20F:→ aviation3 : 太爛了吧 難怪外資會希望公司有點作為… 06/23 18:19
21F:推 imhanhan : 有沒有認列真的天差地遠 06/23 18:19
22F:推 satomi0515 : 不管有沒有認滬電數字都很怪 公司亂做帳嗎 06/23 18:20
23F:推 gto37513 : 怎麼大家都沒看到增312% 06/23 18:21
24F:推 Sianan : 不會吧?滬電說是高階PCB產能利用率都99%了 06/23 18:21
25F:推 ae8450 : 陳爸打臉一堆酸民,感謝陳爸 06/23 18:21
26F:推 Tohkachan : 有認太爛 沒認太強 都很怪 哈哈 06/23 18:22
27F:推 gn00152097 : 問題就是那個轉投資利潤增加那幾個字阿 沒那幾個字 06/23 18:22
28F:推 ban1010 : 沒認列吧 外資一直吃貨 買就對了 06/23 18:23
29F:→ gn00152097 : 應該就會直接被認定是本業 但偏偏多那幾個字 06/23 18:23
30F:推 imlucky : 相信陳爸 年底鉀霸 06/23 18:24
31F:推 f204137 : ...變少了 06/23 18:25
32F:推 j68345517 : 丸子 06/23 18:26
33F:推 Kko05 : 請問版上有會計師嗎哈哈哈哈 06/23 18:27
34F:推 gn00152097 : 之前抗議的那個外資看到這個公告應該會氣死XD 06/23 18:29
35F:→ storyb181 : 兩個禮拜鎖四根,明天開始鎖三根綠的? 06/23 18:30
36F:推 yulingnice : 陳爸或公司人士能解惑嗎 06/23 18:30
37F:推 Nick0907 : 有沒有可能賣出他好幾年前投資的恆勁 06/23 18:34
38F:推 TQTa : 殷董992316 QQ 06/23 18:42
39F:推 graciashola : 95收 06/23 18:44
40F:推 permanent27 : 包子委屈了 06/23 18:47
41F:推 vanii40 : 一根 06/23 18:49
42F:推 joygo : 本業應該沒有進步那麼快吧 06/23 18:49
43F:推 haircc : 今天沒賣 會不會完蛋了 06/23 18:52
44F:推 NightMeow : 下一個金項鍊 06/23 18:52
45F:推 imhanhan : 包子要比的話大概只能值10元 06/23 18:52
46F:→ asjh612 : 992316 06/23 18:53
47F:→ qqstory : 越爛越噴 06/23 18:54
48F:推 fly0204 : 問就是 越爛越噴 06/23 18:55
49F:推 Tohkachan : 看起來是有認,但是估計值 多準不知道 06/23 19:02
50F:推 multiverse97: 陳爸有說囉,純本業 06/23 19:04
51F:推 imhanhan : 大家安靜!爸爸說話了! 06/23 19:07
52F:推 multiverse97: 討論那麼多,都是空談,比不上爸爸說的一句話有用XD 06/23 19:10
53F:推 mind324 : 轉投資會認列在季報 06/23 19:10
54F:推 n196t : 陳爸說純本業喲 06/23 19:10
55F:推 NightMeow : 大家閉嘴 主力說話了 06/23 19:10
56F:→ multiverse97: 今天外資出手大爆買,持股比例都快破40%了 06/23 19:11
57F:推 amazingwow : 委屈了 06/23 19:12
58F:推 PGGODIE : 謝謝陳爸給的定心丸 06/23 19:12
59F:→ weiike : 超車定穎 06/23 19:12
60F:推 yulingnice : 謝謝陳爸 我看到了 純本業 06/23 19:13
61F:推 kuominj : 相信陳爸,趁本益比低快加碼 06/23 19:16
62F:推 Kko05 : 殷董不曉得賺幾億了 真的厲害! 06/23 19:17
63F:推 webosc : 委屈了 06/23 19:17
64F:推 Einstein5566: 白毛股神概念股嗎 06/23 19:17
65F:推 zorgYen : 虧轉盈了? 06/23 19:22
66F:→ azy : 是大賺對嗎 06/23 19:23
67F:推 goawakes0315: 純本業一個月有0.58很狂 .. 06/23 19:25
68F:推 TQTa : 好了 大人說話了可以散場了 06/23 19:26
69F:推 yulingnice : 明天真的買不到了... 06/23 19:31
70F:推 storyb181 : 利多出盡都幾? 06/23 19:32
71F:→ yulingnice : 好爭氣的楠梓漢!配服! 06/23 19:32
72F:→ yulingnice : 佩服 06/23 19:32
73F:推 muerta18 : 本業淨利轉正啦! 06/23 19:33
74F:推 ban1010 : 明天買的到嗎? 06/23 19:33
75F:推 bear31223 : 0.58X12X50=348 06/23 19:37
76F:推 talesh35624 : 超強! 06/23 19:37
77F:→ bear31223 : 明天一字鎖 06/23 19:37
78F:推 muerta18 : 還好今天沒有被騙票 06/23 19:37
79F:推 sf88911 : 380衝衝衝 06/23 19:38
80F:推 Kko05 : 轉型成功嗎!!終於賺錢了? 06/23 19:39
81F:推 goawakes0315: 加上今年預計認列滬電15~18,有點恐怖 06/23 19:41
82F:推 chichiwawaca: 純本業的話很強欸 06/23 19:54
83F:推 hanggnah : 感謝陳爸 06/23 20:00
84F:推 lantc : 但台股不愛賺錢的公司欸 06/23 20:03
85F:推 muerta18 : 五月營收月減,居然還虧轉盈,太神了 06/23 20:22
86F:→ muerta18 : 難道四月有可能也是正的? 06/23 20:23
87F:推 Sianan : AI產品轉型成功 06/23 20:26
88F:推 happy0394 : 0.58*12*50,股價沒350都是委屈 06/23 20:28
89F:→ pearlQQ : 漲翻了 06/23 20:39
90F:推 ban1010 : 陳爸讚讚讚 06/23 20:48
91F:推 idontbirdu : 真心感謝陳爸 好人一生平安 06/23 20:50
92F:推 kuominj : 持續加碼,不怕 06/23 20:58
93F:推 Smallpiggy : 純本業是什麼意思阿? 06/23 20:59
94F:噓 e73103999 : 明天跌停有沒有戲? 06/23 21:04
95F:推 xiaoyao : 純本業就是沒認列 滬電啊,中文很難?? 06/23 21:10
96F:→ messaround : 這也能噓文,人生是有多不如意? 06/23 21:11
97F:推 kenny731012 : 誰說純本業? 06/23 21:23
98F:推 ban1010 : 這邊酸民太多 陳爸都不來分享資訊了 06/23 21:27
99F:推 rich95131 : 滬電第二季財報就還沒公布,是要認列什麼… 06/23 21:27
100F:→ rich95131 : 去年10月被警示,自結0.04。 06/23 21:29
101F:→ Catalyst : 有嘉義分點出~ 06/23 22:03
102F:推 xiaoyao : 高盛1個月累計買超上萬張 06/23 22:13
103F:→ xiaoyao : 想想為什麼?嘉義分點能幹嘛?XD 06/23 22:13
104F:推 alfi2016 : 護墊有M9 Q布 男子漢至少跟上德宏上看4字頭 06/23 22:24
105F:→ hunt543 : 權益法認列 06/23 23:29
106F:→ hunt543 : 內部財務資訊同步、內部結算淨利 06/23 23:47
107F:推 sm3bp078 : 超爽 06/24 00:17
108F:推 jachsea : 爬了文,沒看到陳爸有講純本業啊? 06/24 00:39
109F:推 haircc : 對 我也想說是窩眼殘嗎 陳爸有留言嗎xd 06/24 00:40
110F:推 rich95131 : IG發的 06/24 00:40
111F:推 haircc : 原來如此 謝謝解惑 06/24 00:46
112F:推 plewaterlin : 993030 06/24 01:10
113F:推 littlemisspr: 猛了轉正了! 06/24 04:16
114F:推 multiverse97: 股價微妙的在220.5 似乎要進去了 06/24 14:51
115F:推 xiaoyao : 洗掉雜質再上攻 06/24 15:16
116F:→ Automatic620: 陳爸呢? 現在追楠梓電會當韭菜們嗎? 06/24 17:15
117F:推 darren81835 : 短時間內都到248.5了還在懷疑陳爸… 06/24 17:23
118F:推 kuominj : 別懷疑,陳爸四千張真金白銀 06/24 17:35
119F:→ haircc : 要去關了 06/24 19:56
120F:推 n196t : 續漲!! 06/25 13:45
121F:→ xiaoyao : 昨天預告洗完雜質上攻 收盤價新高 06/25 13:58
122F:推 kuominj : 陳爸有說目標價嗎? 06/25 16:40
123F:推 n196t : 目標價自己訂 06/25 20:42
124F:推 chichiwawaca: 看他發文跟脆的推文覺得300都是被低估。 06/25 21:46
125F:→ Nick0907 : 目標價就不用特別問了吧 自己覺得賺夠就走 06/26 00:4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