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原本均價46000 昨晚夜盤創高49200 心態超涼超爽 心想我成本這麼遠有3000點可以揮霍 我簡直是股神 就算拉回也是1000點 結果不到24小時直接跌掉快3000點 從賺爆變沒賺 這中間心態從跟我沒關係 變成還好還有賺一半 接下來就變幹我怎麼沒賺錢 這種超快速的震盪要怎麼操作啊 有沒有期神可以教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205.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200337.A.706.html
1F:→ omanorboyo : 再過一個月 會後悔自己停利 06/23 15:39
2F:噓 BlueBird5566: 期貨本來就玩短線 06/23 15:39
我很短啊 但根本沒想到會用這種速度崩 主要也是沒看到消息面吧
3F:噓 Lmkcat : 我看這篇能活多久 06/23 15:39
4F:推 XXXXCOW : 我都月線線停利 給你參考 06/23 15:40
5F:推 MoneyDay5566: 加碼 06/23 15:40
6F:→ sing60905 : 夜盤假的要講幾次 06/23 15:40
7F:噓 cityhunter04: 爽賺10%…就能走啦 06/23 15:40
8F:→ BlueBird5566: 雖然也可以玩長線 但玩長線的關一日漲跌衝3小 06/23 15:40
9F:推 gn00152097 : 作波段就是絕不留戀 做長線就是裝死不看波動 06/23 15:41
10F:→ appledick : 還沒賠喔 06/23 15:41
11F:推 a781106a : 短期不缺錢停啥利 06/23 15:41
12F:推 stocktonty : 賺爛了賺爛了 06/23 15:42
13F:→ Happysam99 : 期貨做短線 那為啥都會看到人 賺到一個波段的單QQ 06/23 15:42
14F:推 BRANFORD : 保證金帳戶留夠一次跌停的錢,多出來的就放高利活 06/23 15:42
15F:→ BRANFORD : 存,不夠就補進去。 06/23 15:42
16F:推 wwrand23 : 昨天+108% 現在+30% 只能怪自己太貪了 06/23 15:42
17F:推 DarkKnight : 板主: 06/23 15:42
※ 編輯: richer23 (111.250.205.62 臺灣), 06/23/2026 15:43:20
18F:→ assian : 單呢?還是用想的? 06/23 15:42
19F:→ Happysam99 : 一切是不是倖存者偏差?! 我保證金也是300~>100 06/23 15:42
20F:→ Barrel : 老夫.JPG 06/23 15:43
21F:→ Happysam99 : 求救到底怎麼玩 學越多賠越多種類 ...orz 06/23 15:43
22F:推 foolwind : 點一點不就停利了嗎 06/23 15:43
23F:推 u632986 : 實話就是95%波段仔忙半天沒有長線仔賺得多 06/23 15:43
24F:推 zuvio : 只有台股沒人有內線消息,日韓都有 06/23 15:44
25F:推 Ensidia : 前面不是才一大堆期貨的討論 就說了期貨很難玩 06/23 15:44
26F:推 mecca : 趁亂快去借錢再歐印QQ 06/23 15:44
27F:→ Ensidia : 跟現貨是兩回事 現在開始有感覺了吼 06/23 15:45
28F:噓 BlueBird5566: 期貨放超過一天的都很長了 06/23 15:45
29F:→ BlueBird5566: 一堆人都是用一分K 五分K在看的 06/23 15:45
30F:→ Ensidia : 我要是你 我會明天早上把期貨全出了打入現貨 06/23 15:46
31F:推 leophior : 把單po出來再講 我不信做期貨的沒設移動停損 06/23 15:46
32F:→ BlueBird5566: 這樣才能一天賺來回好幾波 06/23 15:46
33F:→ Ensidia : 現貨的受壓力比期貨強多了 頂多關掉不看 06/23 15:46
34F:推 pk9980192 : 五日線出場 爽賺好大一段 06/23 15:46
直接跳空五日線 超哭
35F:推 callmelanpa : 期貨龜苓膏很痛的 06/23 15:46
36F:推 infi : 46000 很快就要賠錢了 還不快賣 06/23 15:47
37F:→ skuutama1122: 急跌緩漲是什麼頭?回答我! 06/23 15:47
※ 編輯: richer23 (111.250.205.62 臺灣), 06/23/2026 15:48:08
38F:推 thetide0512 : 要上10萬點的 你現在停利?? 06/23 15:47
39F:噓 rcf150cc : https://i.mopix.cc/miuN7M.jpg 06/23 15:47
40F:推 gn7722 : 台指長期向上停利三洨 06/23 15:47
41F:噓 tommy1 : 期貨本多終勝,尤其現在指數太高,保證金要比以前 06/23 15:47
42F:→ tommy1 : 更多,不然一下就出場。 06/23 15:47
43F:推 steven961302: 扛啊 12月十萬點 06/23 15:48
44F:→ fishouse : 台股沒在停損的 0050長期只賺不賠 06/23 15:50
45F:推 s555666 : 槓桿別開太大,期貨也能當作0050和正2操作,不過我 06/23 15:51
46F:→ s555666 : 猜很難啦 06/23 15:51
槓桿沒有很大辣,但就是很賭爛,平常說不要猜糕點,結果就這樣慢慢被磨下來 3000點就沒了 ※ 編輯: richer23 (111.250.205.62 臺灣), 06/23/2026 15:53:27
47F:→ pp5270 : 保證金夠就放著啊 06/23 15:52
48F:→ sck5211 : 隨便賣不都停利 共三 06/23 15:52
事後看獲在場外都會這樣覺得,真的在市場裡很難這樣操作,因為當下只會覺得方向還在 誰知道一根會這麼粗
49F:推 aaa80563 : 基本面變了嗎? 你應該沒吃過雞本麵 06/23 15:53
50F:→ DonnyDon : 過大週期的上緣就減碼啊 我自己是2000口K 06/23 15:53
51F:→ jack1042 : 拉高不走等著被出貨 06/23 15:53
※ 編輯: richer23 (111.250.205.62 臺灣), 06/23/2026 15:55:11
52F:→ aimgel : 2030年再說停利 06/23 15:54
53F:噓 GoGoD : 一件出清啊 06/23 15:54
54F:推 gpee : 現在還賺500點啊 06/23 15:57
55F:推 cleanx : 跌破月線就賣!! 06/23 15:57
56F:噓 mecca : 現在都效率市場 要漲就衝 衝完換邊衝QQ 06/23 15:57
57F:→ skuutama1122: 別想著要買最低 跟賣最高 就沒這問題了 06/23 15:57
58F:→ skuutama1122: 買在相對低點(融資餘額 週線甚至月線KD值) 06/23 15:57
59F:→ skuutama1122: 賣在相對高點(融資餘額 FOMO 路人閒聊股票) 06/23 15:57
60F:→ skuutama1122: 這樣就好了 06/23 15:57
61F:推 s555666 : 專業投資團隊都不能準確猜到高低了,你一個散戶沒 06/23 15:59
62F:→ s555666 : 有團隊,是哪來的信心猜高低 06/23 15:59
我就是沒猜高點才沒有賣,但我昨天沒有找到停利的理由 ※ 編輯: richer23 (111.250.205.62 臺灣), 06/23/2026 16:01:54
63F:→ ZO20 : 最近一次跌破月線作多吃了3千點 供參考 06/23 16:01
64F:噓 starfish2903: 這也要問 06/23 16:02
65F:推 mecca : 沒錯 碰月線就是歐印多單QQ 06/23 16:02
66F:推 kazake : 保證金抓好 然後就是等啊 06/23 16:04
67F:推 siki588 : 有繳過學費嗎 繳了就會了 不會就繼續繳 06/23 16:04
68F:噓 starfish2903: https://files.catbox.moe/4hrq7a.png 06/23 16:04
69F:推 pzzszz : 現在有賺不跑 要等賠錢吃筍離場? 06/23 16:04
70F:→ mnmnooo : 期貨是嗎?夜盤怎不賣 06/23 16:06
71F:噓 perryppo : 爽了就停利啊,貪狗怪誰 06/23 16:07
72F:推 bryanma : 停什麼利,一直轉啊 06/23 16:07
對啊我也覺得我貪狗,但當下真的覺得穩也沒有指標能讓我操作
73F:→ mecca : 對啊10萬點再停利QQ 06/23 16:07
74F:→ baseken : 明天教你停利 06/23 16:09
75F:推 joygo : 很酷啊 隨便就差三千點 06/23 16:10
※ 編輯: richer23 (111.250.205.62 臺灣), 06/23/2026 16:11:43
76F:→ wewens : 股神都加倉der 06/23 16:11
77F:推 billgreenoil: 來不及了 不用停了 06/23 16:13
變停損了蠟 哭啊 停損超簡單 ※ 編輯: richer23 (111.250.205.62 臺灣), 06/23/2026 16:14:45
78F:推 lmc66 : 台股就是會一直生錢的ATM 不用停利 要買房買車再領 06/23 16:15
79F:→ lmc66 : 一點出來就好 06/23 16:15
80F:推 leftwalk : 你有信心買了就不要看盤半年後再打開? 06/23 16:15
81F:→ benptt : 兩招不藏招 1.筊杯 2.問AI 06/23 16:16
82F:推 lion198 : 營業員會幫忙砍 06/23 16:16
看成吹 害我興奮一下
83F:推 ysb727 : AI 怎麼說呢? 06/23 16:17
※ 編輯: richer23 (111.250.205.62 臺灣), 06/23/2026 16:18:10
84F:推 hosen : 跑啊,還問為什麼 06/23 16:18
85F:推 eierom : 媽啊,四萬六要破了 06/23 16:19
86F:→ hosen : 凹單會破產,勸你不要想不開,就算是個大V,你也未 06/23 16:20
87F:→ hosen : 必等到哪一天 06/23 16:20
88F:→ Dirgo : 我已經賣飛七成股票了,剩下三成一定要抱好. 06/23 16:21
89F:→ hoks : 明天教你停損 嘻嘻 06/23 16:24
90F:推 x4939656 : 不是前幾天好幾篇在討論期貨風險真的大嗎?現在不就 06/23 16:29
91F:→ x4939656 : 看到了?不到24小時3000點招待,明天一早開盤要是還 06/23 16:29
92F:→ x4939656 : 沒有起色,那很多人會期貨斷頭了 06/23 16:29
93F:推 wicer : 你缺錢嗎 不缺就放著凹啊 06/23 16:30
94F:→ j32072 : 賣掉就停利阿 這麼簡單 06/23 16:31
95F:→ jalai : 把股市當賭場 破產剛好 06/23 16:42
96F:推 z7956234 : 明天一鍵清空就停利了 06/23 16:43
97F:推 mecca : 這不是股市 這是期市 06/23 16:45
98F:推 faterosa : 一鍵清空 06/23 16:47
99F:噓 weekman : 你有缺錢嗎?你看空台股嗎?你買股是借來的嗎?都沒 06/23 16:49
100F:→ weekman : 有停什麼利 06/23 16:49
101F:推 Informatik : 46000就是底了 別怕 06/23 16:49
102F:推 ben121196 : 一鍵出清 06/23 16:51
103F:噓 supertalker : 能賺3000點還問這個? 06/23 16:55
104F:推 Barquinho : 全部平倉 06/23 16:56
105F:→ littlelaba : 一鍵出清啊 來問屁啊 06/23 16:57
106F:推 event1408472: https://i.imgur.com/tsfQUql.png 昨天訊號太多了 06/23 16:58
107F:→ event1408472: 只是裝作沒看到罷了 06/23 16:58
108F:推 cobrasgo : 敢承認自己很短,讚 06/23 16:58
109F:→ event1408472: 好爽喔49000高歌離席 又能再撿便宜了 06/23 16:59
110F:→ b1ack : 加碼歐印啦 06/23 17:01
111F:噓 checkmarx : 不賠長抱 06/23 17:04
112F:推 acb918 : 等6000融資殺一半 應該又是大展身手的時候 06/23 17:06
113F:→ glmkk : 我也是本來三口賺三千多點直接被吃 還好跑得快一點 06/23 17:11
114F:推 taiwanesgoi : 體驗多空蛙的上下爽感這波賺爛 06/23 17:18
115F:推 fatb : 知道期貨為什麼這麼容易這麼畢業嗎 明天吃3000你就 06/23 17:33
116F:→ fatb : 血虧了 06/23 17:33
117F:→ fatb : 也就是你昨天的超爽紅字要在明天變成超爽綠字 06/23 17:33
118F:推 scgraph : 現在賣還賺600點 06/23 17:34
119F:推 longlongyi : 你是不是想凹單= = 06/23 17:50
120F:推 inge747 : 取決於保證金夠不夠。這部位ㄧ天輸贏都10來萬的。 06/23 18:01
121F:→ inge747 : 跟現貨完全不同概念 06/23 18:01
122F:噓 andy79323 : 40000滿倉 06/23 18:10
123F:噓 asd0230zx : 沒單幻想文 馬照跑舞照跳 上看五萬點 06/23 18:26
124F:→ Neil0205 : 現在賣還有賺300點,明天就不知道了 06/23 18:54
125F:→ q09701023 : 有錢都是買點幹嘛停? 06/23 19:10
126F:推 natukage : 菜逼巴 6/4-6/8 3天跌掉7000點 才前幾天而已 06/23 19:20
127F:推 bcismylove : 問就是現在 明天腳麻也不用跑了 06/23 20:12
128F:推 Garbolin : 他跌下來你怎麼沒停利@@ 06/23 20:52
129F:推 washilan : 糕點 06/23 22:1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