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原本均价46000 昨晚夜盘创高49200 心态超凉超爽 心想我成本这麽远有3000点可以挥霍 我简直是股神 就算拉回也是1000点 结果不到24小时直接跌掉快3000点 从赚爆变没赚 这中间心态从跟我没关系 变成还好还有赚一半 接下来就变干我怎麽没赚钱 这种超快速的震荡要怎麽操作啊 有没有期神可以教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0.205.6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200337.A.706.html
1F:→ omanorboyo : 再过一个月 会後悔自己停利 06/23 15:39
2F:嘘 BlueBird5566: 期货本来就玩短线 06/23 15:39
我很短啊 但根本没想到会用这种速度崩 主要也是没看到消息面吧
3F:嘘 Lmkcat : 我看这篇能活多久 06/23 15:39
4F:推 XXXXCOW : 我都月线线停利 给你参考 06/23 15:40
5F:推 MoneyDay5566: 加码 06/23 15:40
6F:→ sing60905 : 夜盘假的要讲几次 06/23 15:40
7F:嘘 cityhunter04: 爽赚10%…就能走啦 06/23 15:40
8F:→ BlueBird5566: 虽然也可以玩长线 但玩长线的关一日涨跌冲3小 06/23 15:40
9F:推 gn00152097 : 作波段就是绝不留恋 做长线就是装死不看波动 06/23 15:41
10F:→ appledick : 还没赔喔 06/23 15:41
11F:推 a781106a : 短期不缺钱停啥利 06/23 15:41
12F:推 stocktonty : 赚烂了赚烂了 06/23 15:42
13F:→ Happysam99 : 期货做短线 那为啥都会看到人 赚到一个波段的单QQ 06/23 15:42
14F:推 BRANFORD : 保证金帐户留够一次跌停的钱,多出来的就放高利活 06/23 15:42
15F:→ BRANFORD : 存,不够就补进去。 06/23 15:42
16F:推 wwrand23 : 昨天+108% 现在+30% 只能怪自己太贪了 06/23 15:42
17F:推 DarkKnight : 板主: 06/23 15:42
※ 编辑: richer23 (111.250.205.62 台湾), 06/23/2026 15:43:20
18F:→ assian : 单呢?还是用想的? 06/23 15:42
19F:→ Happysam99 : 一切是不是幸存者偏差?! 我保证金也是300~>100 06/23 15:42
20F:→ Barrel : 老夫.JPG 06/23 15:43
21F:→ Happysam99 : 求救到底怎麽玩 学越多赔越多种类 ...orz 06/23 15:43
22F:推 foolwind : 点一点不就停利了吗 06/23 15:43
23F:推 u632986 : 实话就是95%波段仔忙半天没有长线仔赚得多 06/23 15:43
24F:推 zuvio : 只有台股没人有内线消息,日韩都有 06/23 15:44
25F:推 Ensidia : 前面不是才一大堆期货的讨论 就说了期货很难玩 06/23 15:44
26F:推 mecca : 趁乱快去借钱再欧印QQ 06/23 15:44
27F:→ Ensidia : 跟现货是两回事 现在开始有感觉了吼 06/23 15:45
28F:嘘 BlueBird5566: 期货放超过一天的都很长了 06/23 15:45
29F:→ BlueBird5566: 一堆人都是用一分K 五分K在看的 06/23 15:45
30F:→ Ensidia : 我要是你 我会明天早上把期货全出了打入现货 06/23 15:46
31F:推 leophior : 把单po出来再讲 我不信做期货的没设移动停损 06/23 15:46
32F:→ BlueBird5566: 这样才能一天赚来回好几波 06/23 15:46
33F:→ Ensidia : 现货的受压力比期货强多了 顶多关掉不看 06/23 15:46
34F:推 pk9980192 : 五日线出场 爽赚好大一段 06/23 15:46
直接跳空五日线 超哭
35F:推 callmelanpa : 期货龟苓膏很痛的 06/23 15:46
36F:推 infi : 46000 很快就要赔钱了 还不快卖 06/23 15:47
37F:→ skuutama1122: 急跌缓涨是什麽头?回答我! 06/23 15:47
※ 编辑: richer23 (111.250.205.62 台湾), 06/23/2026 15:48:08
38F:推 thetide0512 : 要上10万点的 你现在停利?? 06/23 15:47
39F:嘘 rcf150cc : https://i.mopix.cc/miuN7M.jpg 06/23 15:47
40F:推 gn7722 : 台指长期向上停利三洨 06/23 15:47
41F:嘘 tommy1 : 期货本多终胜,尤其现在指数太高,保证金要比以前 06/23 15:47
42F:→ tommy1 : 更多,不然一下就出场。 06/23 15:47
43F:推 steven961302: 扛啊 12月十万点 06/23 15:48
44F:→ fishouse : 台股没在停损的 0050长期只赚不赔 06/23 15:50
45F:推 s555666 : 杠杆别开太大,期货也能当作0050和正2操作,不过我 06/23 15:51
46F:→ s555666 : 猜很难啦 06/23 15:51
杠杆没有很大辣,但就是很赌烂,平常说不要猜糕点,结果就这样慢慢被磨下来 3000点就没了 ※ 编辑: richer23 (111.250.205.62 台湾), 06/23/2026 15:53:27
47F:→ pp5270 : 保证金够就放着啊 06/23 15:52
48F:→ sck5211 : 随便卖不都停利 共三 06/23 15:52
事後看获在场外都会这样觉得,真的在市场里很难这样操作,因为当下只会觉得方向还在 谁知道一根会这麽粗
49F:推 aaa80563 : 基本面变了吗? 你应该没吃过鸡本面 06/23 15:53
50F:→ DonnyDon : 过大周期的上缘就减码啊 我自己是2000口K 06/23 15:53
51F:→ jack1042 : 拉高不走等着被出货 06/23 15:53
※ 编辑: richer23 (111.250.205.62 台湾), 06/23/2026 15:55:11
52F:→ aimgel : 2030年再说停利 06/23 15:54
53F:嘘 GoGoD : 一件出清啊 06/23 15:54
54F:推 gpee : 现在还赚500点啊 06/23 15:57
55F:推 cleanx : 跌破月线就卖!! 06/23 15:57
56F:嘘 mecca : 现在都效率市场 要涨就冲 冲完换边冲QQ 06/23 15:57
57F:→ skuutama1122: 别想着要买最低 跟卖最高 就没这问题了 06/23 15:57
58F:→ skuutama1122: 买在相对低点(融资余额 周线甚至月线KD值) 06/23 15:57
59F:→ skuutama1122: 卖在相对高点(融资余额 FOMO 路人闲聊股票) 06/23 15:57
60F:→ skuutama1122: 这样就好了 06/23 15:57
61F:推 s555666 : 专业投资团队都不能准确猜到高低了,你一个散户没 06/23 15:59
62F:→ s555666 : 有团队,是哪来的信心猜高低 06/23 15:59
我就是没猜高点才没有卖,但我昨天没有找到停利的理由 ※ 编辑: richer23 (111.250.205.62 台湾), 06/23/2026 16:01:54
63F:→ ZO20 : 最近一次跌破月线作多吃了3千点 供参考 06/23 16:01
64F:嘘 starfish2903: 这也要问 06/23 16:02
65F:推 mecca : 没错 碰月线就是欧印多单QQ 06/23 16:02
66F:推 kazake : 保证金抓好 然後就是等啊 06/23 16:04
67F:推 siki588 : 有缴过学费吗 缴了就会了 不会就继续缴 06/23 16:04
68F:嘘 starfish2903: https://files.catbox.moe/4hrq7a.png 06/23 16:04
69F:推 pzzszz : 现在有赚不跑 要等赔钱吃笋离场? 06/23 16:04
70F:→ mnmnooo : 期货是吗?夜盘怎不卖 06/23 16:06
71F:嘘 perryppo : 爽了就停利啊,贪狗怪谁 06/23 16:07
72F:推 bryanma : 停什麽利,一直转啊 06/23 16:07
对啊我也觉得我贪狗,但当下真的觉得稳也没有指标能让我操作
73F:→ mecca : 对啊10万点再停利QQ 06/23 16:07
74F:→ baseken : 明天教你停利 06/23 16:09
75F:推 joygo : 很酷啊 随便就差三千点 06/23 16:10
※ 编辑: richer23 (111.250.205.62 台湾), 06/23/2026 16:11:43
76F:→ wewens : 股神都加仓der 06/23 16:11
77F:推 billgreenoil: 来不及了 不用停了 06/23 16:13
变停损了蜡 哭啊 停损超简单 ※ 编辑: richer23 (111.250.205.62 台湾), 06/23/2026 16:14:45
78F:推 lmc66 : 台股就是会一直生钱的ATM 不用停利 要买房买车再领 06/23 16:15
79F:→ lmc66 : 一点出来就好 06/23 16:15
80F:推 leftwalk : 你有信心买了就不要看盘半年後再打开? 06/23 16:15
81F:→ benptt : 两招不藏招 1.筊杯 2.问AI 06/23 16:16
82F:推 lion198 : 营业员会帮忙砍 06/23 16:16
看成吹 害我兴奋一下
83F:推 ysb727 : AI 怎麽说呢? 06/23 16:17
※ 编辑: richer23 (111.250.205.62 台湾), 06/23/2026 16:18:10
84F:推 hosen : 跑啊,还问为什麽 06/23 16:18
85F:推 eierom : 妈啊,四万六要破了 06/23 16:19
86F:→ hosen : 凹单会破产,劝你不要想不开,就算是个大V,你也未 06/23 16:20
87F:→ hosen : 必等到哪一天 06/23 16:20
88F:→ Dirgo : 我已经卖飞七成股票了,剩下三成一定要抱好. 06/23 16:21
89F:→ hoks : 明天教你停损 嘻嘻 06/23 16:24
90F:推 x4939656 : 不是前几天好几篇在讨论期货风险真的大吗?现在不就 06/23 16:29
91F:→ x4939656 : 看到了?不到24小时3000点招待,明天一早开盘要是还 06/23 16:29
92F:→ x4939656 : 没有起色,那很多人会期货断头了 06/23 16:29
93F:推 wicer : 你缺钱吗 不缺就放着凹啊 06/23 16:30
94F:→ j32072 : 卖掉就停利阿 这麽简单 06/23 16:31
95F:→ jalai : 把股市当赌场 破产刚好 06/23 16:42
96F:推 z7956234 : 明天一键清空就停利了 06/23 16:43
97F:推 mecca : 这不是股市 这是期市 06/23 16:45
98F:推 faterosa : 一键清空 06/23 16:47
99F:嘘 weekman : 你有缺钱吗?你看空台股吗?你买股是借来的吗?都没 06/23 16:49
100F:→ weekman : 有停什麽利 06/23 16:49
101F:推 Informatik : 46000就是底了 别怕 06/23 16:49
102F:推 ben121196 : 一键出清 06/23 16:51
103F:嘘 supertalker : 能赚3000点还问这个? 06/23 16:55
104F:推 Barquinho : 全部平仓 06/23 16:56
105F:→ littlelaba : 一键出清啊 来问屁啊 06/23 16:57
106F:推 event1408472: https://i.imgur.com/tsfQUql.png 昨天讯号太多了 06/23 16:58
107F:→ event1408472: 只是装作没看到罢了 06/23 16:58
108F:推 cobrasgo : 敢承认自己很短,赞 06/23 16:58
109F:→ event1408472: 好爽喔49000高歌离席 又能再捡便宜了 06/23 16:59
110F:→ b1ack : 加码欧印啦 06/23 17:01
111F:嘘 checkmarx : 不赔长抱 06/23 17:04
112F:推 acb918 : 等6000融资杀一半 应该又是大展身手的时候 06/23 17:06
113F:→ glmkk : 我也是本来三口赚三千多点直接被吃 还好跑得快一点 06/23 17:11
114F:推 taiwanesgoi : 体验多空蛙的上下爽感这波赚烂 06/23 17:18
115F:推 fatb : 知道期货为什麽这麽容易这麽毕业吗 明天吃3000你就 06/23 17:33
116F:→ fatb : 血亏了 06/23 17:33
117F:→ fatb : 也就是你昨天的超爽红字要在明天变成超爽绿字 06/23 17:33
118F:推 scgraph : 现在卖还赚600点 06/23 17:34
119F:推 longlongyi : 你是不是想凹单= = 06/23 17:50
120F:推 inge747 : 取决於保证金够不够。这部位ㄧ天输赢都10来万的。 06/23 18:01
121F:→ inge747 : 跟现货完全不同概念 06/23 18:01
122F:嘘 andy79323 : 40000满仓 06/23 18:10
123F:嘘 asd0230zx : 没单幻想文 马照跑舞照跳 上看五万点 06/23 18:26
124F:→ Neil0205 : 现在卖还有赚300点,明天就不知道了 06/23 18:54
125F:→ q09701023 : 有钱都是买点干嘛停? 06/23 19:10
126F:推 natukage : 菜逼巴 6/4-6/8 3天跌掉7000点 才前几天而已 06/23 19:20
127F:推 bcismylove : 问就是现在 明天脚麻也不用跑了 06/23 20:12
128F:推 Garbolin : 他跌下来你怎麽没停利@@ 06/23 20:52
129F:推 washilan : 糕点 06/23 22:1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