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manorboyo (omanorboyo)
看板Stock
標題[新聞] SpaceX暴跌16% IPO後漲幅幾乎全回吐
時間Tue Jun 23 08:13:30 2026
原文標題:SpaceX暴跌16% IPO後漲幅幾乎全回吐
原文連結:https://news.cnyes.com/news/id/6507895
發布時間:2026-06-23 06:30
記者署名:陳又嘉
原文內容:
《Yahoo Finance》報導,SpaceX(SPCX-US)股價周一 (22 日) 再度大跌,連續第三個交
易日收黑。這家本月稍早才上市的公司,在 IPO 後曾出現驚人漲勢,如今快速回落。此
外,SpaceX 也在一份文件中證實將進行首次債券發行。
SpaceX 周一收盤下跌 16.4%,創上市以來最大單日跌幅。此前該股已於上周四下跌 3.6%
,以及上周三下跌 5%。
這波連續三日下跌,幾乎抹去了 IPO 後的大部分漲幅。SpaceX 於 6 月 12 日上市,目
前股價僅較 IPO 發行價 135 美元高出約 14%。值得注意的是,
該股上市首筆交易價格為
150 美元。
在漲勢最瘋狂時,SpaceX 股價一度衝上約 225 美元,市值甚至超越亞馬遜 (AMZN-US)
與微軟(Microsoft)(MSFT-US),成為全球市值第四大的上市公司。
周一上午,SpaceX 在提交文件中正式確認將首次發行債券。雖然公司並未公布發行規模
,但表示,「債券發行所得淨額將用於全數償還目前過渡性融資 (bridge loan) 中的未
償還借款,以及支付相關費用與支出。」
《彭博社》上周報導指出,這次債券發行規模可能達 200 億美元。
這項過渡性融資來自今年稍早的一項交易,由執行長馬斯克 (Elon Musk) 領導的
SpaceX 於 2 月收購了馬斯克的另一家 AI 公司 xAI。
根據《路透社》報導,提供該過渡性融資的銀行包括美國銀行、花旗銀行、摩根大通、高
盛及摩根士丹利。消息人士指出,這些機構也預計將負責此次債券銷售。
債券發行有時會拖累股價表現,因為投資人會擔憂利息成本上升,以及公司必須額外籌資
所反映出的潛在財務壓力。雖然市場早已預期這次發債,但它可能仍是近期股價下跌的原
因之一。
另一項市場擔憂則是即將到來的股票禁售期解除。22V Research 策略師 Jeff Jacobson
表示,
SpaceX 在 8 月上旬至中旬公布財報後,將有 20% 的內部人持股解禁。若股價維
持在 IPO 價格上方 30% 以上,還會額外解禁 10%,8 月 21 日左右再解禁 7%,9 月
10 日左右再解禁 7%。
Jacobson 指出,到了 9 月初,SpaceX 內部股東最多可能有 44% 股份陸續解禁並進入市
場出售,這將使目前的流通股規模暴增約 900%。
目前 SpaceX 在 IPO 後的自由流通股比
例僅約 4.2%。
心得/評論:
真正的火箭賣壓是閉鎖期陸續解封
目前從高點225一路跌到約155上下
這幾天殺完 IPO後買的都變火箭套蛙
馬斯克之後還有夢能吹再炒一波股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49.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173613.A.226.html
1F:→ scum5566 : SpaceX嚴重臭酸 06/23 08:14
2F:推 mars56 : 火箭可以回收 韭菜呢? 06/23 08:14
3F:推 lgw2001 : 崩崩崩 06/23 08:14
4F:→ uv5566 : 破發買一股慶祝 06/23 08:15
5F:→ a606152004 : 爛火箭 不如記憶體 06/23 08:15
6F:→ Karida : 虛無飄渺的太空夢,竟然這麼多人要為它買單? 06/23 08:15
7F:推 a7983115 : 奈米韭菜報到QQ 06/23 08:15
8F:推 kutkin : 倒車載客 06/23 08:16
9F:推 carkyoing : 套到變阿公 06/23 08:16
10F:推 jim70142 : 套在200元的山上要吹多久冷風才能得到救贖? 06/23 08:16
11F:推 deepelves : 火箭爆炸? 06/23 08:16
12F:噓 IDaBian : 月球登入了嗎 還沒的話還想去火星嗎 06/23 08:16
13F:推 Heedictator : 高歌 06/23 08:16
14F:推 zmack0905 : 難受 06/23 08:17
15F:噓 distantblc : 爽啊刺啊 06/23 08:17
16F:推 STi2011 : 火箭的本夢比是惡夢 06/23 08:17
17F:推 starport : 那個火箭沒用了 06/23 08:17
18F:推 littlelaba : 馬投顧又贏麻了 06/23 08:18
19F:推 Karida : 就算去了又怎樣?一片荒蕪的地方,你們要去開墾嗎? 06/23 08:18
20F:推 snobbish : 睡個覺剩155了喔? 06/23 08:18
21F:推 kutkin : 之前00910暴衝 spaceX何時獲利不知道 06/23 08:18
22F:推 rcf150cc : 有機會到50嗎@@ 06/23 08:18
23F:→ kutkin : 但供應商先吃飽 06/23 08:18
24F:推 kkkkkkkkkkkk: 低軌概念股 準備烙賽?? 06/23 08:19
25F:推 CvyGG : 這就是火箭回收技術的含金量 06/23 08:19
26F:推 abcqq2323 : SPCX拉回就是買點 不要不信 06/23 08:19
27F:推 jenchieh5 : 225好冷 06/23 08:19
28F:推 TCPai : 這記者也很屌,前面完全不寫收盤價 06/23 08:19
29F:推 obovqq : 現在割韭菜都這麼急的嗎☺☺☺ 06/23 08:19
30F:→ Karida : 跟著馬斯克去月球、火星圈地,建立新世界? 06/23 08:19
31F:推 augustlion : 跌回起漲點? 06/23 08:19
32F:推 karta018 : 還沒破發都不用擔心 06/23 08:19
33F:→ EQUP : 來回做阿 買在低點的的人都不用賣出賺錢膩 06/23 08:20
34F:推 ohlong : First time? 06/23 08:21
35F:推 billy791122 : 特斯拉起碼有賺錢,這家賠爛 06/23 08:21
36F:推 s881720 : 火星洗碗 06/23 08:22
37F:推 Rocker5566 : 誰會想去火星啊 根本馬吹\ 06/23 08:22
38F:推 spy9527 : 有生之年系列現在買可以留給後代子孫 06/23 08:22
39F:推 mune : 火箭升空!! 06/23 08:23
40F:推 patri0052 : 哭啊 還好只買一股 06/23 08:23
41F:→ Beee09 : 當初記憶體也是沒人看好 06/23 08:23
42F:推 gint5566 : 還有解禁後的賣壓 06/23 08:23
43F:推 spy9527 : 你這輩子就別想看到上火星觀光了 06/23 08:24
44F:推 snoopyboy123: 火箭很燒錢的 這個純粹是賣馬粉信仰... 06/23 08:24
45F:推 sana113821 : 還有人買臭酸火箭喔 回台灣買正二比較睡得著 06/23 08:24
46F:→ notea : 追高沒賠錢算不錯了 06/23 08:25
47F:推 uxy82 : 100以下可以買嗎? 06/23 08:25
48F:推 poeoe : 等解禁後慢慢來撿 06/23 08:25
49F:推 f860506 : 展現火箭回收技術 06/23 08:25
50F:→ notea : 先送蟑螂上去 06/23 08:25
51F:推 homerunball : 太空貪狗殞落 06/23 08:25
52F:推 TR55 : -102美金了 06/23 08:25
53F:推 harrychen413: 越跌你要越買啊 怕什麼 06/23 08:26
54F:→ poeoe : SpaceX本質上是軍工股啊 重點根本不在上火星 06/23 08:26
55F:推 laurakao : 虧損的公司就是這樣了 06/23 08:26
56F:推 NTUT56 : 昨天170幾賣掉,坐等破發 06/23 08:27
57F:推 chhu94 : 本來賣在185覺得可惜少吃掉一波 06/23 08:27
58F:推 rahim : 市值跌到1T才會考慮買 06/23 08:27
59F:推 PeterHenson : 一股不賣 奇蹟自來 06/23 08:27
60F:推 gwofeng : 賠17%……嗚嗚嗚好在沒買多少 06/23 08:27
61F:→ buddhawu : 別緊張,只是火箭回收重新載客而已~ 06/23 08:28
62F:推 sumerrain : 套在山頂繼續攤平 等火箭再噴發就好 06/23 08:29
63F:推 jack529 : 沒賺錢 粉絲信仰股 06/23 08:29
64F:推 aaa80563 : 跌的時候記得上車 06/23 08:29
65F:推 sm3bp078 : 舒服 06/23 08:29
66F:→ jack529 : 要買AI不如等anthropic 或是 OpenAI 06/23 08:29
67F:噓 damn1120 : 畢業了 06/23 08:30
68F:推 capcombio : 買個幾股記念 賠光也沒差 06/23 08:30
69F:推 alilay : 886 06/23 08:31
70F:推 tinoooii : 有沒有機會99美元特賣~~~ 06/23 08:32
71F:→ Dia149 : 太空探索技術要延後了嗎 06/23 08:32
72F:推 promaxnose : 50收 06/23 08:33
73F:→ lin8807819 : 紀念一下 06/23 08:33
74F:→ sing60905 : 史上最大割韭菜笑死 把錢拿來買台股早賺翻了 06/23 08:33
75F:→ berserk : 夢想無價 06/23 08:33
76F:→ Iponponman : 載客 要看載去哪 06/23 08:33
77F:推 goodkilua : 先壓力測試完再說啦~ 06/23 08:33
78F:→ sing60905 : 白癡外資又要追高台股囉 06/23 08:33
79F:噓 takuya1 : 要不要乾脆一直漲,只要跌就下市? 06/23 08:34
80F:→ tinoooii : openai IPO會不會更壯烈? 06/23 08:34
81F:推 MIDDLELIN : 腰斬再說啦 06/23 08:35
82F:推 herculus6502: 要破發了嗎 06/23 08:35
83F:推 DPP48 : 火箭變沖天炮惹 06/23 08:35
84F:推 fhill12 : 蛋雕 06/23 08:36
85F:推 luwatercolor: 老馬的火箭能回收,SpaceX的股價跟著回收很正常 06/23 08:36
86F:推 cityhunter04: 等跌倒150再來撿就好了 06/23 08:37
87F:→ TSMininder : 我就問 飛到火星了嗎 飛到叫樓下 06/23 08:37
88F:→ TSMininder :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懂? 06/23 08:37
89F:推 flycarb : 昨晚掛低低買到了 今天再來買點 06/23 08:37
90F:推 PPTmilktea : 不用緊張 住月球聽起來還是比住山頂厲害 嘻嘻 06/23 08:38
91F:→ yafx4200p : 營收在哪~Y 06/23 08:38
92F:推 lulumii : 智商稅 06/23 08:38
93F:→ coolrock : 明年回頭看這都是低點 06/23 08:39
94F:推 gn7722 : 驚人的割韭菜 06/23 08:41
95F:推 vby49118 : 如果在台股上市 這檔一定越來越噴,台股就喜歡這種 06/23 08:42
96F:→ vby49118 : 虧錢公司 06/23 08:42
97F:推 mars56 : 太空好冷 救救... 06/23 08:42
98F:噓 cms6384 : 其他火箭也跟跌是三小 06/23 08:43
99F:推 aaaaa011235 : 越跌越買 越跌越買…. 06/23 08:43
100F:推 hectorbibby : 1股170永流傳 06/23 08:44
101F:推 cloud2015 : 所有具物理學和太空背景的,看到火箭的IPO報告,都 06/23 08:44
102F:→ cloud2015 : 知道那就是詐騙吸金廣告。 06/23 08:44
103F:推 jumpballfan : 我的火箭 救命 06/23 08:44
104F:推 lazybear1231: 等員工股票解禁以後還會賣更兇勒w 06/23 08:46
105F:→ tabrisPTT : 為什麼一家虧損的企業可以上市? 06/23 08:47
106F:推 ZkNight : 信仰呢 06/23 08:47
107F:推 bigair888 : 火箭要先平民化,價格才會便宜,然後才會有人投資, 06/23 08:48
108F:→ bigair888 : 人越多才有機會 06/23 08:48
109F:→ p20770299 : 操 167買直接-8% 06/23 08:48
110F:推 haski : 不太能理解那些說買SPCX 當作紀念是什麼意思 06/23 08:48
111F:推 jasonbay22 : 怕什麼 06/23 08:49
112F:噓 kensmile : 人類想在火星住,有問過外星人嗎 06/23 08:49
113F:推 dragon9487 : 還有得跌 06/23 08:49
114F:→ jalai : 人多的地方 = 韭菜味 06/23 08:49
115F:推 light61010 : 135接 06/23 08:49
116F:→ kensmile : 做夢股而已 06/23 08:50
117F:→ kensmile : 這支價格會腰斬 06/23 08:50
118F:推 ckpetercheng: 九月應該剩50-60了 超好笑 06/23 08:50
119F:→ light61010 : openai不可能這麼慘 川寶都說想入股了 一定噴爛 06/23 08:50
120F:推 hectorbibby : 這家公司就是等20年後? 06/23 08:51
121F:推 ronga : 意外嗎? 06/23 08:51
122F:推 wwzziipp : 50收我覺得合理啦 06/23 08:52
123F:推 haski : 以億為數量在市場流通的商品,也不是什麼絕版品, 06/23 08:52
124F:→ haski : 有什麼好紀念的? 06/23 08:52
125F:推 q156446 : 讚耶 哈哈哈 06/23 08:54
126F:→ stolencake : 20年後靠他買火星船票 06/23 08:56
127F:→ house911 : 不愧是熟悉的馬斯克 ? 06/23 08:56
128F:推 bunjie : 那個...火星探險(X 地心探險(O 06/23 08:56
129F:噓 zombiepigman: 拜託跌多一點 等大股東閉鎖期結束再壓低一點 我要買 06/23 08:57
130F:推 piece1 : 盡量跌,靠你帶賽其他了 06/23 08:58
131F:推 rating : 台企不是買超多的 06/23 08:58
132F:→ bunjie : 閉鎖期結束看看還有沒有1/10的價格 06/23 08:58
133F:噓 x46824682x : 舉手討論,135會不會接到刀子QQ真心想買... 06/23 08:58
134F:推 Samurai : 賠錢的公司估值2T,完全靠老馬信仰在撐 06/23 09:00
135F:推 Yoimiya : 買個幾股 看以後能不能優先去火星 06/23 09:01
136F:推 super0949 : 馬投顧割韭菜跟炒股都是一流的 06/23 09:03
137F:推 runedcross : 一群韭菜在搶4%的股票 06/23 09:04
138F:推 shyshyan : 150火箭蛙別哭喔 06/23 09:04
139F:→ rcf150cc : 特斯拉好像有1元過 真假阿 06/23 09:05
140F:推 haski : 可以優先去火星,也輪不到只買幾股的人 06/23 09:06
141F:推 ru04hj4 : 意外嗎?2028再買就好 當然是先賺能賺的 06/23 09:08
142F:推 pponywong : 目前流通股數只有4% 閉鎖分三階段 你就知道賣壓多大 06/23 09:08
143F:→ VANNN : 單純以合理價算 約63元/股 06/23 09:09
144F:推 una2136 : 不意外 06/23 09:09
145F:推 haski : 股票全部解鎖後,SPCX 總股本超過100億股 06/23 09:09
146F:推 Haruna1998 : 80收 06/23 09:09
147F:推 Dirgo : IPO以後馬上接發債,是馬投顧替股東想還是萬策盡cc 06/23 09:11
148F:推 zzh6616 : 全球化的遠傳市值超過台積電 笑死 等著腰斬再腰斬 06/23 09:11
149F:噓 gest7240 : 華爾街最近不就這樣 拉一堆景氣循環股 抓最後一支 06/23 09:11
150F:→ Dirgo : 還有錢都先拿去還的鬼故事,繼續看下去. 06/23 09:12
151F:推 netchiu : 一朗馬放煙花兒嗎? 06/23 09:12
152F:推 linleex : 破發囉 06/23 09:12
153F:推 Robben : 百元以下再買 06/23 09:13
154F:推 koiiro : 直達地心 06/23 09:14
155F:推 eecoolty : 套在外太空 06/23 09:14
156F:推 haski : 看到美股記憶體族群,翻倍再翻倍,真的很多人以為 06/23 09:15
157F:→ haski : SPCX只要幾個月就能從$200漲到$1000 06/23 09:15
158F:推 Qoo777 : 只有星鏈賺錢 其他都燒錢 06/23 09:15
159F:噓 noreg0393933: 垃圾火箭要回地心了吧? 06/23 09:17
160F:→ m10117013 : 破發再叫我 06/23 09:18
161F:→ WenliYang : 放心 這只是開始 06/23 09:18
162F:→ Karida : 記憶體原本長年市值低,加上近年開始有缺貨題材,才 06/23 09:18
163F:→ Karida : 能翻倍再翻倍,翻了幾十倍上來。 06/23 09:18
164F:→ pponywong : IPO融資750億 老馬拿600億去買Cursor 又說要再借 06/23 09:19
165F:→ pponywong : 200億 06/23 09:19
166F:→ Karida : SpaceX一上市就美股第六大市值,拿什麼翻倍再翻倍? 06/23 09:19
167F:→ angelo98 : 啾命 06/23 09:20
168F:推 summer08818 : 那就是買一個夢奇怪嗎? 06/23 09:21
169F:推 KylianMbappe: 9字頭我就收 06/23 09:23
170F:推 lon0623 : 難道有人覺得SPCX比台積電有價值嗎? 06/23 09:24
171F:→ WWIII : 韭菜,就是用來割的 06/23 09:25
172F:推 zakijudelo : 自動跌回的火箭 06/23 09:26
173F:→ kakain : 完了,全完了…… 06/23 09:26
174F:推 Tsukasa0320 : 真正的馬粉會放到上火星 小波動喇 06/23 09:26
175F:推 ohya111326 : 好險前幾天有忍住 今天買15X 06/23 09:26
176F:推 HaHaPoint : 夢碎惹 06/23 09:27
177F:推 sketdenny : 笑死 種在山頂 06/23 09:27
178F:→ super0949 : 拿價值來講spcx就很奇怪 買的人都應該知道沒價值 06/23 09:28
179F:→ super0949 : 就只是炒股工具 06/23 09:28
180F:推 jorden : 盤子 06/23 09:31
181F:推 tonykingtwo : 短線操作當賭場 別說自己在投資 06/23 09:31
182F:推 barry7422 : SPCX還順便把其他太空股全部拉下來了 06/23 09:32
183F:推 leslie2239 : 起床發現155掛單成交了 06/23 09:33
184F:→ dannyao : 除非長期看好 IPO上市行情一兩天就賣掉是常識 06/23 09:34
185F:→ danson6614 : 如果要放五年,掉到130內就算有點肉了 06/23 09:34
186F:噓 bairn : 10塊收 06/23 09:34
187F:→ Xenogamer : 龐式騙局 06/23 09:36
188F:→ bbfan : 價值???光是私人火箭目前就他第一... 06/23 09:36
189F:推 kichikuou : 這隻真的能夠攤平持續買進,明年會創高 06/23 09:36
190F:→ Karida : 等掉到15元,以後再漲回150元,這不就有十倍漲幅了! 06/23 09:36
191F:→ bbfan : 替台灣衛星發射成本省很多,不然要找對岸幫忙發射 06/23 09:38
192F:→ bbfan : 嗎? 06/23 09:38
193F:推 k22015987 : 嚇!甩!磨! 06/23 09:38
194F:→ loveisth520 : 摔到併軌 06/23 09:38
195F:推 centaurjr : 100初頭考慮接一點來玩 06/23 09:41
196F:推 lsgsl : 咕嚕咕嚕了~ 06/23 09:42
197F:推 d147258 : 馬斯克就是價值 06/23 09:43
198F:推 fatpig87 : 賣在198 等破發再買回 06/23 09:44
199F:推 l14567p : 不ey 06/23 09:45
200F:推 pippen456 : AI有那麼多股票可以買,跑來買這種賣本夢比的股票 06/23 09:46
201F:→ pippen456 : ? 06/23 09:46
202F:→ gn005066 : 下去探親 06/23 09:47
203F:推 sheep2009 : 150 2T市值撐不住就要回135了 06/23 09:48
204F:噓 s1612316 : AI不買 買個要搞暗物質燃料的cc 06/23 09:48
205F:推 aimgel : 70再收 06/23 09:48
206F:推 soratora : 火箭回收了 信仰者還不趕快加碼買 06/23 09:49
207F:→ aimgel : 馬斯克是金融家 不是工程師 06/23 09:49
208F:推 pimday : 一定會解套 但是現在更多可以買的 偏偏要去買夢xd 06/23 09:50
209F:→ sheep2009 : 木頭姐昨天抄底spcx 06/23 09:52
210F:推 jagger : 回收火箭 06/23 09:52
211F:推 colamaz : 破盤價,跌破150還沒人敢撿吧 06/23 09:54
212F:推 peatle : 50收 06/23 09:55
213F:推 kenro : 夢想無價啊,前陣子吹那麼厲害怎麼都消失了 06/23 09:57
214F:推 Arkzeon : 你各位都沒有成為NewType的夢嗎 06/23 09:58
215F:推 agvnol : 泡沫化 06/23 10:00
216F:推 GivemeApen : 抽到150繼續放著隔代沖 06/23 10:02
217F:→ lewdster : 宇宙夢該醒了 06/23 10:03
218F:→ neo74214 : 還會繼續跌,現在還不到起飛的時候 06/23 10:04
219F:→ timetostudy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3 10:04
220F:推 vampirelin : 精心設計這套方式就是要收割韭菜啊,被部分散戶看 06/23 10:05
221F:→ vampirelin : 破了 06/23 10:05
222F:噓 gc1319 : 買夢想 還早 06/23 10:06
223F:→ turndown4wat: 降肉 06/23 10:07
224F:噓 foolwind : 笑死 員工賣股退休計劃逐漸破滅 06/23 10:09
225F:→ Karida : SpaceX還沒上市前,一堆人還想方設法要間接持有 06/23 10:11
226F:→ Karida : SpaceX的股份,怎麼才小跌一點就變燙手山芋了? 06/23 10:12
227F:→ Annulene : 沒任何人意外吧? 要嘛賺一開始那波 不然就等他修 06/23 10:12
228F:→ Annulene : 正完再進 06/23 10:12
229F:推 Karida : 小甜甜變牛夫人了 06/23 10:14
230F:→ saya2185 : 你沒有夢想那就別買 06/23 10:19
231F:推 allex3658 : 大賺變小賺 烙跑了 留下來估計要洗碗 06/23 10:20
232F:→ wheateardoll: 破發以後腰斬三次再來看 06/23 10:29
233F:推 stanley86300: 割起來 06/23 10:29
234F:推 HarukaLM : 追高的 有得套了... 06/23 10:32
235F:推 barry7422 : 要抱現在隔壁RKLB跟ASTS都在特價就是了 06/23 10:33
236F:推 Beakidd : 根本預期內啊,一百九那時候就該賣了 06/23 10:34
237F:→ barry7422 : ASTS這種沒在賺錢跌多還能理解 RKLB就真的雖 06/23 10:34
238F:推 softwords : 放十年還好吧 06/23 10:35
239F:推 doom3 : 8月11日都還沒到就有人要跑了 06/23 10:37
240F:推 a1215000 : 50收 06/23 10:40
241F:→ sonatafm2 : 大旱 會跌但是不會是這時候 06/23 10:41
242F:推 jumpballfan : 員工八月開始可以倒貨套現 還有一個月可以逃 06/23 10:42
243F:推 sushi11 : 看破手腳 06/23 10:42
244F:→ sushi11 : 資金排擠排你老母 06/23 10:43
245F:推 superboyjt24: 收割! 06/23 10:46
246F:推 a28200266 : 正常 本來就是預期會跌回去 06/23 10:46
247F:→ a28200266 : 正常 本來就是預期會跌回去 06/23 10:46
248F:→ WongKarWai : 哈哈哈 06/23 10:51
249F:推 hook99 : 大家預期會跌,只是不知道跌這麼快 06/23 10:51
250F:噓 schumi7401 : 不光是spcx最近太空概念股跌的稀巴爛 06/23 10:53
251F:→ ezorttc : 垃圾火箭 06/23 10:54
252F:推 benli543 : 50收 06/23 10:56
253F:推 likekaito : 100以下才有興趣。 投資 06/23 10:59
254F:推 quanhwe : 應該不會有人買這垃圾吧 06/23 11:03
255F:推 bwnzer : 統捆包吧 以為是火箭結果是當馬斯克AI的燃料 06/23 11:03
256F:推 allen0981 : 火箭沒炸 股票先炸了 06/23 11:08
257F:推 vSphere : 人類史上最強妖股 06/23 11:09
258F:推 tennis1038 : $220出了 真爽 06/23 11:11
259F:推 Noberman : 火箭套蛙報到 06/23 11:14
260F:推 derekjj : 前幾天狂吹 現在吐死 06/23 11:14
261F:推 king2in9la : 120收 06/23 11:14
262F:推 bunjie : 回收火箭(X 回收韭菜(O 06/23 11:19
263F:推 salamender : 覺得那些鎖定中的股票解鎖後波動會更大吧 06/23 11:21
264F:→ sula54 : SpaceX的產品launch後炸掉不是常規操作嗎? 06/23 11:25
265F:推 onekoni : 70收 06/23 11:33
266F:推 mike42 : 太真實了 06/23 11:39
267F:推 Jess12 : 大航海時代是船都準備好了!現在火箭連去月球都很困 06/23 11:39
268F:→ Jess12 : 難! 06/23 11:39
269F:推 a125wind : 看到有人PO到年底還有好幾波更大規模釋股,繼續等吧 06/23 11:44
270F:→ jasonkey123 : 板上專家說法又變了... 06/23 11:45
271F:→ summer08818 : 申購的時候就知道的事情 用N倍溢價 去買夢 06/23 11:51
272F:推 northsoft : 看來有機會跌到50以下 06/23 12:03
273F:→ mopigou : 火箭回收 06/23 12:03
274F:推 samsun34567 : 賺大錢台G沒人要,虧到爛spacex 一堆人搶 06/23 12:08
275F:推 bij831 : 驗證死忠度 06/23 12:11
276F:推 cms6384 : RKLB還有進納指100 06/23 12:13
277F:→ cms6384 : ACE 救我! 我不能沒有雙手! 06/23 12:13
278F:推 aeoleron : 馬投顧日常 反正衛星地盤卡位卡好了 06/23 12:20
279F:→ aeoleron : 俄中這些魯蛇只能撿剩飯吃 06/23 12:20
280F:推 mushroomarmy: 看到200不跑的也是很勇 06/23 12:21
281F:推 okbon : 反正員工發財就好 06/23 12:23
282F:→ imagineQQ : 這是收割的季節 06/23 12:24
283F:推 xinyuxiao : 伊龍馬救我 06/23 12:28
284F:推 MorPhin3 : 低軌衛星不知道誰還在抱 06/23 12:29
285F:推 IDF5566 : 40股賣在213,其他2股就當贊助 06/23 12:37
286F:推 a1684114 : 爽啊刺啊 06/23 12:39
287F:推 taiwanstrike: 80收 06/23 12:40
288F:→ keeperess : 跌回IPO價位仍然是嚴重高估 06/23 12:41
289F:→ keeperess : 有大概看過招股書內容的正常人都不會買當前這價 06/23 12:41
290F:推 mars0009 : 119倍psr不是喊假的 真實就75-100 06/23 12:43
291F:推 berserkman : 一字記之曰:割 06/23 13:06
292F:推 GinginDenSha: 看一堆一堆傻子在買真的笑死 06/23 13:20
293F:→ amd3dnow : 推文都是對折的信徒嗎?漲看好跌看衰,變真快 06/23 13:20
294F:→ GinginDenSha: 垃圾估值漲破170就要偷笑了,後面買上去到200以上都 06/23 13:24
295F:→ GinginDenSha: 是比操作的 06/23 13:24
296F:推 s555666 : 前面三天不跑的,就是太有夢想了 06/23 13:30
297F:→ s555666 : 太空時代未來或許會到,但沒那麼快,起碼也得在AI 06/23 13:31
298F:→ s555666 : 時代之後,SPCX股價明顯過高了 06/23 13:31
299F:推 tomsonchiou : 直接去spaceX官網買週邊還比較有紀念意義 06/23 13:35
300F:→ offstage : 想跟著馬斯克炒股的人,建議先了解一下狗狗幣。不要 06/23 13:50
301F:→ offstage : 瞧不起幣圈,股市一年內會發生的的事情,幣圈可以在 06/23 13:50
302F:→ offstage : 一個月內整套反映完畢。 06/23 13:50
303F:→ offstage : 千萬別覺得五折就是甜甜價 06/23 13:51
304F:推 ckpetercheng: 估計會到50左右 抓穩囉 06/23 14:08
305F:推 zephyr105 : 韭菜 06/23 14:27
306F:推 ntuooo : 火星到了嗎 06/23 14:54
307F:→ ntuooo : 阿明一定有去買 06/23 14:55
308F:推 linlin24 : 地心火箭向下噴射 06/23 15:06
309F:推 maniaque : 可是7月7號不是要進Nasdaq 100 ??? 06/23 15:15
310F:→ DeapBlue : 這次給散戶的份額增加很多,擺明了就是伊隆馬要你們 06/23 15:16
311F:→ DeapBlue : 捐錢給我玩,付錢就好,但沒有公司治權 06/23 15:16
312F:→ DeapBlue : 所以馬不需要對股東負責啊 06/23 15:17
313F:→ azure : 一堆基金會被絞殺 06/23 16:30
314F:推 brightest : 台灣爛股ipo既視感 06/23 17:07
315F:→ brightest : 員工出貨潮 06/23 17:08
316F:→ dragon9487 : 套在外太空,恭喜! 06/23 17:26
317F:推 offstage : 接下來就是各大基金當接盤俠 06/23 17:30
318F:推 mainsa : 之後被鎖住的開始倒就知道厲害了 一堆ETF還要去當 06/23 18:20
319F:→ mainsa : 接盤俠 06/23 18:20
320F:→ faultless : 夢醒了,要回歸基本面了 06/23 21:05
321F:噓 OneIsAll : 根本不值錢的公司。 06/23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