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manorboyo (omanorboyo)
看板Stock
标题[新闻] SpaceX暴跌16% IPO後涨幅几乎全回吐
时间Tue Jun 23 08:13:30 2026
原文标题:SpaceX暴跌16% IPO後涨幅几乎全回吐
原文连结:https://news.cnyes.com/news/id/6507895
发布时间:2026-06-23 06:30
记者署名:陈又嘉
原文内容:
《Yahoo Finance》报导,SpaceX(SPCX-US)股价周一 (22 日) 再度大跌,连续第三个交
易日收黑。这家本月稍早才上市的公司,在 IPO 後曾出现惊人涨势,如今快速回落。此
外,SpaceX 也在一份文件中证实将进行首次债券发行。
SpaceX 周一收盘下跌 16.4%,创上市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此前该股已於上周四下跌 3.6%
,以及上周三下跌 5%。
这波连续三日下跌,几乎抹去了 IPO 後的大部分涨幅。SpaceX 於 6 月 12 日上市,目
前股价仅较 IPO 发行价 135 美元高出约 14%。值得注意的是,
该股上市首笔交易价格为
150 美元。
在涨势最疯狂时,SpaceX 股价一度冲上约 225 美元,市值甚至超越亚马逊 (AMZN-US)
与微软(Microsoft)(MSFT-US),成为全球市值第四大的上市公司。
周一上午,SpaceX 在提交文件中正式确认将首次发行债券。虽然公司并未公布发行规模
,但表示,「债券发行所得净额将用於全数偿还目前过渡性融资 (bridge loan) 中的未
偿还借款,以及支付相关费用与支出。」
《彭博社》上周报导指出,这次债券发行规模可能达 200 亿美元。
这项过渡性融资来自今年稍早的一项交易,由执行长马斯克 (Elon Musk) 领导的
SpaceX 於 2 月收购了马斯克的另一家 AI 公司 xAI。
根据《路透社》报导,提供该过渡性融资的银行包括美国银行、花旗银行、摩根大通、高
盛及摩根士丹利。消息人士指出,这些机构也预计将负责此次债券销售。
债券发行有时会拖累股价表现,因为投资人会担忧利息成本上升,以及公司必须额外筹资
所反映出的潜在财务压力。虽然市场早已预期这次发债,但它可能仍是近期股价下跌的原
因之一。
另一项市场担忧则是即将到来的股票禁售期解除。22V Research 策略师 Jeff Jacobson
表示,
SpaceX 在 8 月上旬至中旬公布财报後,将有 20% 的内部人持股解禁。若股价维
持在 IPO 价格上方 30% 以上,还会额外解禁 10%,8 月 21 日左右再解禁 7%,9 月
10 日左右再解禁 7%。
Jacobson 指出,到了 9 月初,SpaceX 内部股东最多可能有 44% 股份陆续解禁并进入市
场出售,这将使目前的流通股规模暴增约 900%。
目前 SpaceX 在 IPO 後的自由流通股比
例仅约 4.2%。
心得/评论:
真正的火箭卖压是闭锁期陆续解封
目前从高点225一路跌到约155上下
这几天杀完 IPO後买的都变火箭套蛙
马斯克之後还有梦能吹再炒一波股价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1.149.16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173613.A.226.html
1F:→ scum5566 : SpaceX严重臭酸 06/23 08:14
2F:推 mars56 : 火箭可以回收 韭菜呢? 06/23 08:14
3F:推 lgw2001 : 崩崩崩 06/23 08:14
4F:→ uv5566 : 破发买一股庆祝 06/23 08:15
5F:→ a606152004 : 烂火箭 不如记忆体 06/23 08:15
6F:→ Karida : 虚无飘渺的太空梦,竟然这麽多人要为它买单? 06/23 08:15
7F:推 a7983115 : 奈米韭菜报到QQ 06/23 08:15
8F:推 kutkin : 倒车载客 06/23 08:16
9F:推 carkyoing : 套到变阿公 06/23 08:16
10F:推 jim70142 : 套在200元的山上要吹多久冷风才能得到救赎? 06/23 08:16
11F:推 deepelves : 火箭爆炸? 06/23 08:16
12F:嘘 IDaBian : 月球登入了吗 还没的话还想去火星吗 06/23 08:16
13F:推 Heedictator : 高歌 06/23 08:16
14F:推 zmack0905 : 难受 06/23 08:17
15F:嘘 distantblc : 爽啊刺啊 06/23 08:17
16F:推 STi2011 : 火箭的本梦比是恶梦 06/23 08:17
17F:推 starport : 那个火箭没用了 06/23 08:17
18F:推 littlelaba : 马投顾又赢麻了 06/23 08:18
19F:推 Karida : 就算去了又怎样?一片荒芜的地方,你们要去开垦吗? 06/23 08:18
20F:推 snobbish : 睡个觉剩155了喔? 06/23 08:18
21F:推 kutkin : 之前00910暴冲 spaceX何时获利不知道 06/23 08:18
22F:推 rcf150cc : 有机会到50吗@@ 06/23 08:18
23F:→ kutkin : 但供应商先吃饱 06/23 08:18
24F:推 kkkkkkkkkkkk: 低轨概念股 准备烙赛?? 06/23 08:19
25F:推 CvyGG : 这就是火箭回收技术的含金量 06/23 08:19
26F:推 abcqq2323 : SPCX拉回就是买点 不要不信 06/23 08:19
27F:推 jenchieh5 : 225好冷 06/23 08:19
28F:推 TCPai : 这记者也很屌,前面完全不写收盘价 06/23 08:19
29F:推 obovqq : 现在割韭菜都这麽急的吗☺☺☺ 06/23 08:19
30F:→ Karida : 跟着马斯克去月球、火星圈地,建立新世界? 06/23 08:19
31F:推 augustlion : 跌回起涨点? 06/23 08:19
32F:推 karta018 : 还没破发都不用担心 06/23 08:19
33F:→ EQUP : 来回做阿 买在低点的的人都不用卖出赚钱腻 06/23 08:20
34F:推 ohlong : First time? 06/23 08:21
35F:推 billy791122 : 特斯拉起码有赚钱,这家赔烂 06/23 08:21
36F:推 s881720 : 火星洗碗 06/23 08:22
37F:推 Rocker5566 : 谁会想去火星啊 根本马吹\ 06/23 08:22
38F:推 spy9527 : 有生之年系列现在买可以留给後代子孙 06/23 08:22
39F:推 mune : 火箭升空!! 06/23 08:23
40F:推 patri0052 : 哭啊 还好只买一股 06/23 08:23
41F:→ Beee09 : 当初记忆体也是没人看好 06/23 08:23
42F:推 gint5566 : 还有解禁後的卖压 06/23 08:23
43F:推 spy9527 : 你这辈子就别想看到上火星观光了 06/23 08:24
44F:推 snoopyboy123: 火箭很烧钱的 这个纯粹是卖马粉信仰... 06/23 08:24
45F:推 sana113821 : 还有人买臭酸火箭喔 回台湾买正二比较睡得着 06/23 08:24
46F:→ notea : 追高没赔钱算不错了 06/23 08:25
47F:推 uxy82 : 100以下可以买吗? 06/23 08:25
48F:推 poeoe : 等解禁後慢慢来捡 06/23 08:25
49F:推 f860506 : 展现火箭回收技术 06/23 08:25
50F:→ notea : 先送蟑螂上去 06/23 08:25
51F:推 homerunball : 太空贪狗殒落 06/23 08:25
52F:推 TR55 : -102美金了 06/23 08:25
53F:推 harrychen413: 越跌你要越买啊 怕什麽 06/23 08:26
54F:→ poeoe : SpaceX本质上是军工股啊 重点根本不在上火星 06/23 08:26
55F:推 laurakao : 亏损的公司就是这样了 06/23 08:26
56F:推 NTUT56 : 昨天170几卖掉,坐等破发 06/23 08:27
57F:推 chhu94 : 本来卖在185觉得可惜少吃掉一波 06/23 08:27
58F:推 rahim : 市值跌到1T才会考虑买 06/23 08:27
59F:推 PeterHenson : 一股不卖 奇蹟自来 06/23 08:27
60F:推 gwofeng : 赔17%……呜呜呜好在没买多少 06/23 08:27
61F:→ buddhawu : 别紧张,只是火箭回收重新载客而已~ 06/23 08:28
62F:推 sumerrain : 套在山顶继续摊平 等火箭再喷发就好 06/23 08:29
63F:推 jack529 : 没赚钱 粉丝信仰股 06/23 08:29
64F:推 aaa80563 : 跌的时候记得上车 06/23 08:29
65F:推 sm3bp078 : 舒服 06/23 08:29
66F:→ jack529 : 要买AI不如等anthropic 或是 OpenAI 06/23 08:29
67F:嘘 damn1120 : 毕业了 06/23 08:30
68F:推 capcombio : 买个几股记念 赔光也没差 06/23 08:30
69F:推 alilay : 886 06/23 08:31
70F:推 tinoooii : 有没有机会99美元特卖~~~ 06/23 08:32
71F:→ Dia149 : 太空探索技术要延後了吗 06/23 08:32
72F:推 promaxnose : 50收 06/23 08:33
73F:→ lin8807819 : 纪念一下 06/23 08:33
74F:→ sing60905 : 史上最大割韭菜笑死 把钱拿来买台股早赚翻了 06/23 08:33
75F:→ berserk : 梦想无价 06/23 08:33
76F:→ Iponponman : 载客 要看载去哪 06/23 08:33
77F:推 goodkilua : 先压力测试完再说啦~ 06/23 08:33
78F:→ sing60905 : 白痴外资又要追高台股罗 06/23 08:33
79F:嘘 takuya1 : 要不要乾脆一直涨,只要跌就下市? 06/23 08:34
80F:→ tinoooii : openai IPO会不会更壮烈? 06/23 08:34
81F:推 MIDDLELIN : 腰斩再说啦 06/23 08:35
82F:推 herculus6502: 要破发了吗 06/23 08:35
83F:推 DPP48 : 火箭变冲天炮惹 06/23 08:35
84F:推 fhill12 : 蛋雕 06/23 08:36
85F:推 luwatercolor: 老马的火箭能回收,SpaceX的股价跟着回收很正常 06/23 08:36
86F:推 cityhunter04: 等跌倒150再来捡就好了 06/23 08:37
87F:→ TSMininder : 我就问 飞到火星了吗 飞到叫楼下 06/23 08:37
88F:→ TSMininder : 有梦最美 希望相随 懂? 06/23 08:37
89F:推 flycarb : 昨晚挂低低买到了 今天再来买点 06/23 08:37
90F:推 PPTmilktea : 不用紧张 住月球听起来还是比住山顶厉害 嘻嘻 06/23 08:38
91F:→ yafx4200p : 营收在哪~Y 06/23 08:38
92F:推 lulumii : 智商税 06/23 08:38
93F:→ coolrock : 明年回头看这都是低点 06/23 08:39
94F:推 gn7722 : 惊人的割韭菜 06/23 08:41
95F:推 vby49118 : 如果在台股上市 这档一定越来越喷,台股就喜欢这种 06/23 08:42
96F:→ vby49118 : 亏钱公司 06/23 08:42
97F:推 mars56 : 太空好冷 救救... 06/23 08:42
98F:嘘 cms6384 : 其他火箭也跟跌是三小 06/23 08:43
99F:推 aaaaa011235 : 越跌越买 越跌越买…. 06/23 08:43
100F:推 hectorbibby : 1股170永流传 06/23 08:44
101F:推 cloud2015 : 所有具物理学和太空背景的,看到火箭的IPO报告,都 06/23 08:44
102F:→ cloud2015 : 知道那就是诈骗吸金广告。 06/23 08:44
103F:推 jumpballfan : 我的火箭 救命 06/23 08:44
104F:推 lazybear1231: 等员工股票解禁以後还会卖更凶勒w 06/23 08:46
105F:→ tabrisPTT : 为什麽一家亏损的企业可以上市? 06/23 08:47
106F:推 ZkNight : 信仰呢 06/23 08:47
107F:推 bigair888 : 火箭要先平民化,价格才会便宜,然後才会有人投资, 06/23 08:48
108F:→ bigair888 : 人越多才有机会 06/23 08:48
109F:→ p20770299 : 操 167买直接-8% 06/23 08:48
110F:推 haski : 不太能理解那些说买SPCX 当作纪念是什麽意思 06/23 08:48
111F:推 jasonbay22 : 怕什麽 06/23 08:49
112F:嘘 kensmile : 人类想在火星住,有问过外星人吗 06/23 08:49
113F:推 dragon9487 : 还有得跌 06/23 08:49
114F:→ jalai : 人多的地方 = 韭菜味 06/23 08:49
115F:推 light61010 : 135接 06/23 08:49
116F:→ kensmile : 做梦股而已 06/23 08:50
117F:→ kensmile : 这支价格会腰斩 06/23 08:50
118F:推 ckpetercheng: 九月应该剩50-60了 超好笑 06/23 08:50
119F:→ light61010 : openai不可能这麽惨 川宝都说想入股了 一定喷烂 06/23 08:50
120F:推 hectorbibby : 这家公司就是等20年後? 06/23 08:51
121F:推 ronga : 意外吗? 06/23 08:51
122F:推 wwzziipp : 50收我觉得合理啦 06/23 08:52
123F:推 haski : 以亿为数量在市场流通的商品,也不是什麽绝版品, 06/23 08:52
124F:→ haski : 有什麽好纪念的? 06/23 08:52
125F:推 q156446 : 赞耶 哈哈哈 06/23 08:54
126F:→ stolencake : 20年後靠他买火星船票 06/23 08:56
127F:→ house911 : 不愧是熟悉的马斯克 ? 06/23 08:56
128F:推 bunjie : 那个...火星探险(X 地心探险(O 06/23 08:56
129F:嘘 zombiepigman: 拜托跌多一点 等大股东闭锁期结束再压低一点 我要买 06/23 08:57
130F:推 piece1 : 尽量跌,靠你带赛其他了 06/23 08:58
131F:推 rating : 台企不是买超多的 06/23 08:58
132F:→ bunjie : 闭锁期结束看看还有没有1/10的价格 06/23 08:58
133F:嘘 x46824682x : 举手讨论,135会不会接到刀子QQ真心想买... 06/23 08:58
134F:推 Samurai : 赔钱的公司估值2T,完全靠老马信仰在撑 06/23 09:00
135F:推 Yoimiya : 买个几股 看以後能不能优先去火星 06/23 09:01
136F:推 super0949 : 马投顾割韭菜跟炒股都是一流的 06/23 09:03
137F:推 runedcross : 一群韭菜在抢4%的股票 06/23 09:04
138F:推 shyshyan : 150火箭蛙别哭喔 06/23 09:04
139F:→ rcf150cc : 特斯拉好像有1元过 真假阿 06/23 09:05
140F:推 haski : 可以优先去火星,也轮不到只买几股的人 06/23 09:06
141F:推 ru04hj4 : 意外吗?2028再买就好 当然是先赚能赚的 06/23 09:08
142F:推 pponywong : 目前流通股数只有4% 闭锁分三阶段 你就知道卖压多大 06/23 09:08
143F:→ VANNN : 单纯以合理价算 约63元/股 06/23 09:09
144F:推 una2136 : 不意外 06/23 09:09
145F:推 haski : 股票全部解锁後,SPCX 总股本超过100亿股 06/23 09:09
146F:推 Haruna1998 : 80收 06/23 09:09
147F:推 Dirgo : IPO以後马上接发债,是马投顾替股东想还是万策尽cc 06/23 09:11
148F:推 zzh6616 : 全球化的远传市值超过台积电 笑死 等着腰斩再腰斩 06/23 09:11
149F:嘘 gest7240 : 华尔街最近不就这样 拉一堆景气循环股 抓最後一支 06/23 09:11
150F:→ Dirgo : 还有钱都先拿去还的鬼故事,继续看下去. 06/23 09:12
151F:推 netchiu : 一朗马放烟花儿吗? 06/23 09:12
152F:推 linleex : 破发罗 06/23 09:12
153F:推 Robben : 百元以下再买 06/23 09:13
154F:推 koiiro : 直达地心 06/23 09:14
155F:推 eecoolty : 套在外太空 06/23 09:14
156F:推 haski : 看到美股记忆体族群,翻倍再翻倍,真的很多人以为 06/23 09:15
157F:→ haski : SPCX只要几个月就能从$200涨到$1000 06/23 09:15
158F:推 Qoo777 : 只有星链赚钱 其他都烧钱 06/23 09:15
159F:嘘 noreg0393933: 垃圾火箭要回地心了吧? 06/23 09:17
160F:→ m10117013 : 破发再叫我 06/23 09:18
161F:→ WenliYang : 放心 这只是开始 06/23 09:18
162F:→ Karida : 记忆体原本长年市值低,加上近年开始有缺货题材,才 06/23 09:18
163F:→ Karida : 能翻倍再翻倍,翻了几十倍上来。 06/23 09:18
164F:→ pponywong : IPO融资750亿 老马拿600亿去买Cursor 又说要再借 06/23 09:19
165F:→ pponywong : 200亿 06/23 09:19
166F:→ Karida : SpaceX一上市就美股第六大市值,拿什麽翻倍再翻倍? 06/23 09:19
167F:→ angelo98 : 啾命 06/23 09:20
168F:推 summer08818 : 那就是买一个梦奇怪吗? 06/23 09:21
169F:推 KylianMbappe: 9字头我就收 06/23 09:23
170F:推 lon0623 : 难道有人觉得SPCX比台积电有价值吗? 06/23 09:24
171F:→ WWIII : 韭菜,就是用来割的 06/23 09:25
172F:推 zakijudelo : 自动跌回的火箭 06/23 09:26
173F:→ kakain : 完了,全完了…… 06/23 09:26
174F:推 Tsukasa0320 : 真正的马粉会放到上火星 小波动喇 06/23 09:26
175F:推 ohya111326 : 好险前几天有忍住 今天买15X 06/23 09:26
176F:推 HaHaPoint : 梦碎惹 06/23 09:27
177F:推 sketdenny : 笑死 种在山顶 06/23 09:27
178F:→ super0949 : 拿价值来讲spcx就很奇怪 买的人都应该知道没价值 06/23 09:28
179F:→ super0949 : 就只是炒股工具 06/23 09:28
180F:推 jorden : 盘子 06/23 09:31
181F:推 tonykingtwo : 短线操作当赌场 别说自己在投资 06/23 09:31
182F:推 barry7422 : SPCX还顺便把其他太空股全部拉下来了 06/23 09:32
183F:推 leslie2239 : 起床发现155挂单成交了 06/23 09:33
184F:→ dannyao : 除非长期看好 IPO上市行情一两天就卖掉是常识 06/23 09:34
185F:→ danson6614 : 如果要放五年,掉到130内就算有点肉了 06/23 09:34
186F:嘘 bairn : 10块收 06/23 09:34
187F:→ Xenogamer : 庞式骗局 06/23 09:36
188F:→ bbfan : 价值???光是私人火箭目前就他第一... 06/23 09:36
189F:推 kichikuou : 这只真的能够摊平持续买进,明年会创高 06/23 09:36
190F:→ Karida : 等掉到15元,以後再涨回150元,这不就有十倍涨幅了! 06/23 09:36
191F:→ bbfan : 替台湾卫星发射成本省很多,不然要找对岸帮忙发射 06/23 09:38
192F:→ bbfan : 吗? 06/23 09:38
193F:推 k22015987 : 吓!甩!磨! 06/23 09:38
194F:→ loveisth520 : 摔到并轨 06/23 09:38
195F:推 centaurjr : 100初头考虑接一点来玩 06/23 09:41
196F:推 lsgsl : 咕噜咕噜了~ 06/23 09:42
197F:推 d147258 : 马斯克就是价值 06/23 09:43
198F:推 fatpig87 : 卖在198 等破发再买回 06/23 09:44
199F:推 l14567p : 不ey 06/23 09:45
200F:推 pippen456 : AI有那麽多股票可以买,跑来买这种卖本梦比的股票 06/23 09:46
201F:→ pippen456 : ? 06/23 09:46
202F:→ gn005066 : 下去探亲 06/23 09:47
203F:推 sheep2009 : 150 2T市值撑不住就要回135了 06/23 09:48
204F:嘘 s1612316 : AI不买 买个要搞暗物质燃料的cc 06/23 09:48
205F:推 aimgel : 70再收 06/23 09:48
206F:推 soratora : 火箭回收了 信仰者还不赶快加码买 06/23 09:49
207F:→ aimgel : 马斯克是金融家 不是工程师 06/23 09:49
208F:推 pimday : 一定会解套 但是现在更多可以买的 偏偏要去买梦xd 06/23 09:50
209F:→ sheep2009 : 木头姐昨天抄底spcx 06/23 09:52
210F:推 jagger : 回收火箭 06/23 09:52
211F:推 colamaz : 破盘价,跌破150还没人敢捡吧 06/23 09:54
212F:推 peatle : 50收 06/23 09:55
213F:推 kenro : 梦想无价啊,前阵子吹那麽厉害怎麽都消失了 06/23 09:57
214F:推 Arkzeon : 你各位都没有成为NewType的梦吗 06/23 09:58
215F:推 agvnol : 泡沫化 06/23 10:00
216F:推 GivemeApen : 抽到150继续放着隔代冲 06/23 10:02
217F:→ lewdster : 宇宙梦该醒了 06/23 10:03
218F:→ neo74214 : 还会继续跌,现在还不到起飞的时候 06/23 10:04
219F:→ timetostudy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3 10:04
220F:推 vampirelin : 精心设计这套方式就是要收割韭菜啊,被部分散户看 06/23 10:05
221F:→ vampirelin : 破了 06/23 10:05
222F:嘘 gc1319 : 买梦想 还早 06/23 10:06
223F:→ turndown4wat: 降肉 06/23 10:07
224F:嘘 foolwind : 笑死 员工卖股退休计划逐渐破灭 06/23 10:09
225F:→ Karida : SpaceX还没上市前,一堆人还想方设法要间接持有 06/23 10:11
226F:→ Karida : SpaceX的股份,怎麽才小跌一点就变烫手山芋了? 06/23 10:12
227F:→ Annulene : 没任何人意外吧? 要嘛赚一开始那波 不然就等他修 06/23 10:12
228F:→ Annulene : 正完再进 06/23 10:12
229F:推 Karida : 小甜甜变牛夫人了 06/23 10:14
230F:→ saya2185 : 你没有梦想那就别买 06/23 10:19
231F:推 allex3658 : 大赚变小赚 烙跑了 留下来估计要洗碗 06/23 10:20
232F:→ wheateardoll: 破发以後腰斩三次再来看 06/23 10:29
233F:推 stanley86300: 割起来 06/23 10:29
234F:推 HarukaLM : 追高的 有得套了... 06/23 10:32
235F:推 barry7422 : 要抱现在隔壁RKLB跟ASTS都在特价就是了 06/23 10:33
236F:推 Beakidd : 根本预期内啊,一百九那时候就该卖了 06/23 10:34
237F:→ barry7422 : ASTS这种没在赚钱跌多还能理解 RKLB就真的虽 06/23 10:34
238F:推 softwords : 放十年还好吧 06/23 10:35
239F:推 doom3 : 8月11日都还没到就有人要跑了 06/23 10:37
240F:推 a1215000 : 50收 06/23 10:40
241F:→ sonatafm2 : 大旱 会跌但是不会是这时候 06/23 10:41
242F:推 jumpballfan : 员工八月开始可以倒货套现 还有一个月可以逃 06/23 10:42
243F:推 sushi11 : 看破手脚 06/23 10:42
244F:→ sushi11 : 资金排挤排你老母 06/23 10:43
245F:推 superboyjt24: 收割! 06/23 10:46
246F:推 a28200266 : 正常 本来就是预期会跌回去 06/23 10:46
247F:→ a28200266 : 正常 本来就是预期会跌回去 06/23 10:46
248F:→ WongKarWai : 哈哈哈 06/23 10:51
249F:推 hook99 : 大家预期会跌,只是不知道跌这麽快 06/23 10:51
250F:嘘 schumi7401 : 不光是spcx最近太空概念股跌的稀巴烂 06/23 10:53
251F:→ ezorttc : 垃圾火箭 06/23 10:54
252F:推 benli543 : 50收 06/23 10:56
253F:推 likekaito : 100以下才有兴趣。 投资 06/23 10:59
254F:推 quanhwe : 应该不会有人买这垃圾吧 06/23 11:03
255F:推 bwnzer : 统捆包吧 以为是火箭结果是当马斯克AI的燃料 06/23 11:03
256F:推 allen0981 : 火箭没炸 股票先炸了 06/23 11:08
257F:推 vSphere : 人类史上最强妖股 06/23 11:09
258F:推 tennis1038 : $220出了 真爽 06/23 11:11
259F:推 Noberman : 火箭套蛙报到 06/23 11:14
260F:推 derekjj : 前几天狂吹 现在吐死 06/23 11:14
261F:推 king2in9la : 120收 06/23 11:14
262F:推 bunjie : 回收火箭(X 回收韭菜(O 06/23 11:19
263F:推 salamender : 觉得那些锁定中的股票解锁後波动会更大吧 06/23 11:21
264F:→ sula54 : SpaceX的产品launch後炸掉不是常规操作吗? 06/23 11:25
265F:推 onekoni : 70收 06/23 11:33
266F:推 mike42 : 太真实了 06/23 11:39
267F:推 Jess12 : 大航海时代是船都准备好了!现在火箭连去月球都很困 06/23 11:39
268F:→ Jess12 : 难! 06/23 11:39
269F:推 a125wind : 看到有人PO到年底还有好几波更大规模释股,继续等吧 06/23 11:44
270F:→ jasonkey123 : 板上专家说法又变了... 06/23 11:45
271F:→ summer08818 : 申购的时候就知道的事情 用N倍溢价 去买梦 06/23 11:51
272F:推 northsoft : 看来有机会跌到50以下 06/23 12:03
273F:→ mopigou : 火箭回收 06/23 12:03
274F:推 samsun34567 : 赚大钱台G没人要,亏到烂spacex 一堆人抢 06/23 12:08
275F:推 bij831 : 验证死忠度 06/23 12:11
276F:推 cms6384 : RKLB还有进纳指100 06/23 12:13
277F:→ cms6384 : ACE 救我! 我不能没有双手! 06/23 12:13
278F:推 aeoleron : 马投顾日常 反正卫星地盘卡位卡好了 06/23 12:20
279F:→ aeoleron : 俄中这些鲁蛇只能捡剩饭吃 06/23 12:20
280F:推 mushroomarmy: 看到200不跑的也是很勇 06/23 12:21
281F:推 okbon : 反正员工发财就好 06/23 12:23
282F:→ imagineQQ : 这是收割的季节 06/23 12:24
283F:推 xinyuxiao : 伊龙马救我 06/23 12:28
284F:推 MorPhin3 : 低轨卫星不知道谁还在抱 06/23 12:29
285F:推 IDF5566 : 40股卖在213,其他2股就当赞助 06/23 12:37
286F:推 a1684114 : 爽啊刺啊 06/23 12:39
287F:推 taiwanstrike: 80收 06/23 12:40
288F:→ keeperess : 跌回IPO价位仍然是严重高估 06/23 12:41
289F:→ keeperess : 有大概看过招股书内容的正常人都不会买当前这价 06/23 12:41
290F:推 mars0009 : 119倍psr不是喊假的 真实就75-100 06/23 12:43
291F:推 berserkman : 一字记之曰:割 06/23 13:06
292F:推 GinginDenSha: 看一堆一堆傻子在买真的笑死 06/23 13:20
293F:→ amd3dnow : 推文都是对折的信徒吗?涨看好跌看衰,变真快 06/23 13:20
294F:→ GinginDenSha: 垃圾估值涨破170就要偷笑了,後面买上去到200以上都 06/23 13:24
295F:→ GinginDenSha: 是比操作的 06/23 13:24
296F:推 s555666 : 前面三天不跑的,就是太有梦想了 06/23 13:30
297F:→ s555666 : 太空时代未来或许会到,但没那麽快,起码也得在AI 06/23 13:31
298F:→ s555666 : 时代之後,SPCX股价明显过高了 06/23 13:31
299F:推 tomsonchiou : 直接去spaceX官网买周边还比较有纪念意义 06/23 13:35
300F:→ offstage : 想跟着马斯克炒股的人,建议先了解一下狗狗币。不要 06/23 13:50
301F:→ offstage : 瞧不起币圈,股市一年内会发生的的事情,币圈可以在 06/23 13:50
302F:→ offstage : 一个月内整套反映完毕。 06/23 13:50
303F:→ offstage : 千万别觉得五折就是甜甜价 06/23 13:51
304F:推 ckpetercheng: 估计会到50左右 抓稳罗 06/23 14:08
305F:推 zephyr105 : 韭菜 06/23 14:27
306F:推 ntuooo : 火星到了吗 06/23 14:54
307F:→ ntuooo : 阿明一定有去买 06/23 14:55
308F:推 linlin24 : 地心火箭向下喷射 06/23 15:06
309F:推 maniaque : 可是7月7号不是要进Nasdaq 100 ??? 06/23 15:15
310F:→ DeapBlue : 这次给散户的份额增加很多,摆明了就是伊隆马要你们 06/23 15:16
311F:→ DeapBlue : 捐钱给我玩,付钱就好,但没有公司治权 06/23 15:16
312F:→ DeapBlue : 所以马不需要对股东负责啊 06/23 15:17
313F:→ azure : 一堆基金会被绞杀 06/23 16:30
314F:推 brightest : 台湾烂股ipo既视感 06/23 17:07
315F:→ brightest : 员工出货潮 06/23 17:08
316F:→ dragon9487 : 套在外太空,恭喜! 06/23 17:26
317F:推 offstage : 接下来就是各大基金当接盘侠 06/23 17:30
318F:推 mainsa : 之後被锁住的开始倒就知道厉害了 一堆ETF还要去当 06/23 18:20
319F:→ mainsa : 接盘侠 06/23 18:20
320F:→ faultless : 梦醒了,要回归基本面了 06/23 21:05
321F:嘘 OneIsAll : 根本不值钱的公司。 06/23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