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1156 (含哥)
看板Stock
標題[情報] 2492 華新科5月自結 0.88
時間Mon Jun 22 15:37:22 2026
標題:2492 華新科 5月自結
來源:
重大資訊觀測站
網址:
https://mopsov.twse.com.tw/mops/web/t05sr01_1
內文:
1.事實發生日:115/06/22
2.發生緣由:依據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指示辦理
3.財務業務資訊:
期間 月 季 最近四季累計
==== =========== =========== =======
最近一月 與去年 最近一季 與去年 114年第2季
科目 115年05月 同期增減% 115年第1季 同期增減% 至115年第1季
(合併自結數) (合併查核數) (合併查核數)
==== ===== ===== ===== ===== =======
營業收入 3,700 16.50% 9,538 9.13% 37,261
(百萬)
稅前淨利 581 220.54% 1,437 50.16% 4,204
(百萬)
歸屬母公司
業主淨利 427 199.30% 820 40.17% 2,533
(百萬)
每股盈餘
0.88 198.88% 1.69 39.67% 5.22
(元)
4.有無「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
程序」第4條所列重大訊息之情事(如「有」,請說明):無
5.有無「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
程序」第11條所列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之情事:無
6.完整財務資訊請至公開資訊觀測站查閱,路徑如下:
(1)近期營業收入及損益資訊:基本資料?精華版
(2)歷史每月營業收入:營運概況?每月營收?採用IFRSs後之月營業收入資訊
(3)歷史損益(會計師查核/核閱數):財務報表?採IFRSs後?合併/個別報表?綜合損益表
(4)歷史損益(自願性公告自結數):營運概況?自結損益公告:
7.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96.158.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113845.A.52D.html
1F:→ zaqwsxjason : 噴 06/22 15:37
2F:推 yoshiki78529: 夠爛 一定噴 06/22 15:38
3F:→ bypetty : 好爛 明天一根 06/22 15:38
4F:推 tonypong : 華新科也是一直在井噴…處置完漲更兇 06/22 15:38
5F:→ gininder : 要關20分了 06/22 15:38
6F:推 fly0204 : 夠爛 噴 06/22 15:38
7F:推 STi2011 : 是光洋王 06/22 15:39
8F:推 shannienie : 超爛一直噴欸 06/22 15:39
9F:推 omanorboyo : 難怪一直噴 台股的秘密 06/22 15:40
10F:→ heavensun : 股本比記憶體小 好拉 06/22 15:40
11F:推 jay667788 : 五月已知,看六月 06/22 15:41
12F:推 aa607752 : 0.88*12*100=1056 還有肉 06/22 15:41
13F:推 hook99 : 讚 06/22 15:41
14F:推 sck5211 : 爛死 06/22 15:41
15F:推 winston01 : 又是毛利大增的 明天又是狂噴一根 06/22 15:42
16F:推 a11011788 : 爛噴 06/22 15:42
17F:推 zxcv820421 : 爽啊 繼續抱 06/22 15:43
18F:推 psx : 噴 06/22 15:44
19F:→ j52111226 : 這獲利到底反映到哪一年去了 06/22 15:46
20F:→ s91156 : 可能反應到2100年了吧 06/22 15:46
21F:推 nicexd : 好 明天再1跟 06/22 15:47
22F:推 love20903 : 短短兩個月.股價從地球噴到冥王星去了 06/22 15:48
23F:推 yellone741 : 樓下幫忙算一下本夢比 06/22 15:48
24F:推 aaa80563 : 營收未反應 還在做夢階段 直上1000 06/22 15:48
25F:推 zorgYen : 毛利率應該有20%以上 06/22 15:49
26F:推 zigq : 已經反應在火星設置工廠了 06/22 15:50
27F:推 johnwu : 越爛越噴 06/22 15:50
28F:推 PTTMAXQQ : 這麼爛 肯定要噴爆的對吧?吧? 06/22 15:50
29F:推 fp737 : 光洋王離9位數很近了 06/22 15:51
30F:→ s91156 : 毛利率我是覺得之後至少30%以上吧 06/22 15:51
31F:推 denny2000 : 本益比200倍,肉多多 06/22 15:51
32F:推 Imgoodjob : 噴 不要不信 06/22 15:51
33F:推 deurpye : 超爛 真的該空 06/22 15:51
34F:→ s91156 : 之前的文一堆人懷疑我造假怎樣的啊,所以我之後不打 06/22 15:51
35F:→ s91156 : 算再貼標的文了 06/22 15:51
36F:→ s91156 : 我跟我現實認識的朋友討論就好XD 06/22 15:52
37F:推 yslimit : 明天被動真的要殺一下 06/22 15:52
38F:推 zxcv820421 : 有信光洋王當初華新科的文在處置期間抱著是對的 06/22 15:53
39F:推 talesh35624 : 不錯 06/22 15:53
40F:推 jay667788 : 是不是又要被關了 06/22 15:54
41F:推 Haerin520 : 1000 06/22 15:55
42F:→ Haerin520 : 焦家的股票就是讚 06/22 15:55
43F:→ appledick : 被動真的偏炒 估計又要一波休息十年了吧 06/22 15:56
44F:推 VivianAnn : 沒很多,和2018年的行情差遠了 06/22 15:56
45F:推 doggy0221 : 上看800 06/22 15:57
46F:噓 sincocosin : 根本沒有人質疑 不能因為沒有標的就找藉口 06/22 15:57
47F:推 merom : 88一路發 06/22 15:57
48F:→ bebyjimmy : 夠爛 噴起來 威剛委屈了 06/22 15:58
49F:→ s91156 : 只好推劍湖山惹 06/22 15:59
50F:推 wudishidove : 標的文還是分享一下啊,反正本來就該盈虧自負,他們 06/22 16:00
51F:推 b3c4d5e6f789: 只有我覺得還不錯嗎 06/22 16:00
52F:→ wudishidove : 只是眼紅,不要管酸民 06/22 16:00
53F:推 BellCranell : 還有酸酸那就是會繼續噴空手仔蠻可憐的其實!!!! 06/22 16:00
54F:→ s155260 : 0.88*12*1000 06/22 16:03
55F:推 XXXXCOW : 噴 06/22 16:03
56F:推 maimss : 爛死了,笑死 06/22 16:03
57F:噓 l04 : 今年只要比cpo賺,就是噴,任何股都一樣 06/22 16:04
58F:→ l04 : 聯電 南亞 功率那些都是同樣道理 06/22 16:04
59F:推 isolaX : ABF PART2 準備上千 06/22 16:05
60F:推 pingyi : 牙科 邦邦受委曲了 06/22 16:06
61F:→ s91156 : 今年真的誇張,想得到的沒想到的都噴== 06/22 16:06
62F:推 plewaterlin : 993030 06/22 16:06
63F:推 bear31223 : 光洋王真的賺翻… 06/22 16:07
64F:推 asd43308 : 明天好像要被關了 06/22 16:07
65F:推 gn7722 : 被動元件真的是超瞎 06/22 16:07
66F:→ ly102530 : 難怪一直噴 06/22 16:07
67F:推 jay667788 : 這次還能越關越大尾嗎 06/22 16:07
68F:推 MIOAAZO : 大大以後不分享我怎麼跟單QQ 06/22 16:08
69F:推 asahi98 : 他是老二還是老三都能噴了,台灣的被動老大沒理由不 06/22 16:10
70F:→ asahi98 : 噴吧?我衝進去了!請開始表演2000奔跑show 06/22 16:10
71F:推 one2three3 : 羨慕在車上的人 06/22 16:11
72F:推 jay667788 : 現在上車你也在車上了xD 06/22 16:12
73F:→ asahi98 : 買不起華新我跑去買松尾啦! 06/22 16:12
75F:推 goodapple807: 賺這麼多 股價委屈了 明天一根往上 06/22 16:12
76F:推 asahi98 : 松尾電機一張三萬三台幣不到,我買了幾張,看能不能 06/22 16:16
77F:→ asahi98 : 吃到華新科的油水 06/22 16:16
78F:推 whyhsu : 噴 06/22 16:17
79F:噓 menShow : 不開玩笑,這邊在笑的明天比手速搶票~ 06/22 16:18
80F:推 SkTSMaR1n : 看到這麼爛我就放心了 至少還有五根 06/22 16:18
81F:推 BossGibbs : 成本150,放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06/22 16:22
82F:推 stockcow666 : 衝吧 06/22 16:23
83F:推 SQOneal : 國巨委屈了 06/22 16:27
84F:推 yslimit : 功率元件吸走被動元件資金 06/22 16:30
85F:→ dotober2005 : 走勢要跟景碩一樣嗎..可以先看700了 06/22 16:33
86F:噓 mecca : 越爛越噴QQ 06/22 16:33
87F:推 jeremyyyy : 一年15,噴 06/22 16:34
88F:推 xxxcv : 光洋王還持有台半現在也在噴 06/22 16:45
89F:推 zinckerio : 噴 06/22 16:45
90F:→ chungnokia : 賣掉換點現金 06/22 16:49
91F:噓 pennappendix: 越爛越噴 06/22 16:53
92F:推 Armin : 這麼爛也值五百 06/22 16:53
93F:→ CloudVII : 好爛喔 但怎麼那麼會噴 06/22 16:56
94F:噓 kennnny : 400跑了… 06/22 17:02
95F:推 goodman5566 : 噴 06/22 17:04
96F:推 myv3688 : 我只有接下光洋王不要的光洋科跟垃圾一樣 06/22 17:09
97F:推 NEX4036 : 焦師傅現在全力做這隻 06/22 17:11
98F:推 klwei : 爛成這樣難怪噴 06/22 17:35
99F:噓 oneeyewolf : 感謝各位抬轎先賣一步了 06/22 17:56
100F:推 melluu : 蛤 06/22 17:58
101F:→ c928 : 已反應 06/22 19:24
102F:噓 purplemagic : 越爛越噴,大便當黃金賣 06/22 19:36
103F:推 kerwin7931 : 基本上是反映明年賺的EPS 06/23 02:10
104F:推 pallos50 : 期待你的新標的,謝謝 06/23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