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1156 (含哥)
看板Stock
标题[情报] 2492 华新科5月自结 0.88
时间Mon Jun 22 15:37:22 2026
标题:2492 华新科 5月自结
来源:
重大资讯观测站
网址:
https://mopsov.twse.com.tw/mops/web/t05sr01_1
内文:
1.事实发生日:115/06/22
2.发生缘由:依据台湾证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指示办理
3.财务业务资讯:
期间 月 季 最近四季累计
==== =========== =========== =======
最近一月 与去年 最近一季 与去年 114年第2季
科目 115年05月 同期增减% 115年第1季 同期增减% 至115年第1季
(合并自结数) (合并查核数) (合并查核数)
==== ===== ===== ===== ===== =======
营业收入 3,700 16.50% 9,538 9.13% 37,261
(百万)
税前净利 581 220.54% 1,437 50.16% 4,204
(百万)
归属母公司
业主净利 427 199.30% 820 40.17% 2,533
(百万)
每股盈余
0.88 198.88% 1.69 39.67% 5.22
(元)
4.有无「台湾证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对有价证券上市公司重大讯息之查证暨公开处理
程序」第4条所列重大讯息之情事(如「有」,请说明):无
5.有无「台湾证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对有价证券上市公司重大讯息之查证暨公开处理
程序」第11条所列重大讯息说明记者会之情事:无
6.完整财务资讯请至公开资讯观测站查阅,路径如下:
(1)近期营业收入及损益资讯:基本资料?精华版
(2)历史每月营业收入:营运概况?每月营收?采用IFRSs後之月营业收入资讯
(3)历史损益(会计师查核/核阅数):财务报表?采IFRSs後?合并/个别报表?综合损益表
(4)历史损益(自愿性公告自结数):营运概况?自结损益公告:
7.其他应叙明事项: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96.158.14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113845.A.52D.html
1F:→ zaqwsxjason : 喷 06/22 15:37
2F:推 yoshiki78529: 够烂 一定喷 06/22 15:38
3F:→ bypetty : 好烂 明天一根 06/22 15:38
4F:推 tonypong : 华新科也是一直在井喷…处置完涨更凶 06/22 15:38
5F:→ gininder : 要关20分了 06/22 15:38
6F:推 fly0204 : 够烂 喷 06/22 15:38
7F:推 STi2011 : 是光洋王 06/22 15:39
8F:推 shannienie : 超烂一直喷欸 06/22 15:39
9F:推 omanorboyo : 难怪一直喷 台股的秘密 06/22 15:40
10F:→ heavensun : 股本比记忆体小 好拉 06/22 15:40
11F:推 jay667788 : 五月已知,看六月 06/22 15:41
12F:推 aa607752 : 0.88*12*100=1056 还有肉 06/22 15:41
13F:推 hook99 : 赞 06/22 15:41
14F:推 sck5211 : 烂死 06/22 15:41
15F:推 winston01 : 又是毛利大增的 明天又是狂喷一根 06/22 15:42
16F:推 a11011788 : 烂喷 06/22 15:42
17F:推 zxcv820421 : 爽啊 继续抱 06/22 15:43
18F:推 psx : 喷 06/22 15:44
19F:→ j52111226 : 这获利到底反映到哪一年去了 06/22 15:46
20F:→ s91156 : 可能反应到2100年了吧 06/22 15:46
21F:推 nicexd : 好 明天再1跟 06/22 15:47
22F:推 love20903 : 短短两个月.股价从地球喷到冥王星去了 06/22 15:48
23F:推 yellone741 : 楼下帮忙算一下本梦比 06/22 15:48
24F:推 aaa80563 : 营收未反应 还在做梦阶段 直上1000 06/22 15:48
25F:推 zorgYen : 毛利率应该有20%以上 06/22 15:49
26F:推 zigq : 已经反应在火星设置工厂了 06/22 15:50
27F:推 johnwu : 越烂越喷 06/22 15:50
28F:推 PTTMAXQQ : 这麽烂 肯定要喷爆的对吧?吧? 06/22 15:50
29F:推 fp737 : 光洋王离9位数很近了 06/22 15:51
30F:→ s91156 : 毛利率我是觉得之後至少30%以上吧 06/22 15:51
31F:推 denny2000 : 本益比200倍,肉多多 06/22 15:51
32F:推 Imgoodjob : 喷 不要不信 06/22 15:51
33F:推 deurpye : 超烂 真的该空 06/22 15:51
34F:→ s91156 : 之前的文一堆人怀疑我造假怎样的啊,所以我之後不打 06/22 15:51
35F:→ s91156 : 算再贴标的文了 06/22 15:51
36F:→ s91156 : 我跟我现实认识的朋友讨论就好XD 06/22 15:52
37F:推 yslimit : 明天被动真的要杀一下 06/22 15:52
38F:推 zxcv820421 : 有信光洋王当初华新科的文在处置期间抱着是对的 06/22 15:53
39F:推 talesh35624 : 不错 06/22 15:53
40F:推 jay667788 : 是不是又要被关了 06/22 15:54
41F:推 Haerin520 : 1000 06/22 15:55
42F:→ Haerin520 : 焦家的股票就是赞 06/22 15:55
43F:→ appledick : 被动真的偏炒 估计又要一波休息十年了吧 06/22 15:56
44F:推 VivianAnn : 没很多,和2018年的行情差远了 06/22 15:56
45F:推 doggy0221 : 上看800 06/22 15:57
46F:嘘 sincocosin : 根本没有人质疑 不能因为没有标的就找藉口 06/22 15:57
47F:推 merom : 88一路发 06/22 15:57
48F:→ bebyjimmy : 够烂 喷起来 威刚委屈了 06/22 15:58
49F:→ s91156 : 只好推剑湖山惹 06/22 15:59
50F:推 wudishidove : 标的文还是分享一下啊,反正本来就该盈亏自负,他们 06/22 16:00
51F:推 b3c4d5e6f789: 只有我觉得还不错吗 06/22 16:00
52F:→ wudishidove : 只是眼红,不要管酸民 06/22 16:00
53F:推 BellCranell : 还有酸酸那就是会继续喷空手仔蛮可怜的其实!!!! 06/22 16:00
54F:→ s155260 : 0.88*12*1000 06/22 16:03
55F:推 XXXXCOW : 喷 06/22 16:03
56F:推 maimss : 烂死了,笑死 06/22 16:03
57F:嘘 l04 : 今年只要比cpo赚,就是喷,任何股都一样 06/22 16:04
58F:→ l04 : 联电 南亚 功率那些都是同样道理 06/22 16:04
59F:推 isolaX : ABF PART2 准备上千 06/22 16:05
60F:推 pingyi : 牙科 邦邦受委曲了 06/22 16:06
61F:→ s91156 : 今年真的夸张,想得到的没想到的都喷== 06/22 16:06
62F:推 plewaterlin : 993030 06/22 16:06
63F:推 bear31223 : 光洋王真的赚翻… 06/22 16:07
64F:推 asd43308 : 明天好像要被关了 06/22 16:07
65F:推 gn7722 : 被动元件真的是超瞎 06/22 16:07
66F:→ ly102530 : 难怪一直喷 06/22 16:07
67F:推 jay667788 : 这次还能越关越大尾吗 06/22 16:07
68F:推 MIOAAZO : 大大以後不分享我怎麽跟单QQ 06/22 16:08
69F:推 asahi98 : 他是老二还是老三都能喷了,台湾的被动老大没理由不 06/22 16:10
70F:→ asahi98 : 喷吧?我冲进去了!请开始表演2000奔跑show 06/22 16:10
71F:推 one2three3 : 羡慕在车上的人 06/22 16:11
72F:推 jay667788 : 现在上车你也在车上了xD 06/22 16:12
73F:→ asahi98 : 买不起华新我跑去买松尾啦! 06/22 16:12
75F:推 goodapple807: 赚这麽多 股价委屈了 明天一根往上 06/22 16:12
76F:推 asahi98 : 松尾电机一张三万三台币不到,我买了几张,看能不能 06/22 16:16
77F:→ asahi98 : 吃到华新科的油水 06/22 16:16
78F:推 whyhsu : 喷 06/22 16:17
79F:嘘 menShow : 不开玩笑,这边在笑的明天比手速抢票~ 06/22 16:18
80F:推 SkTSMaR1n : 看到这麽烂我就放心了 至少还有五根 06/22 16:18
81F:推 BossGibbs : 成本150,放到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06/22 16:22
82F:推 stockcow666 : 冲吧 06/22 16:23
83F:推 SQOneal : 国巨委屈了 06/22 16:27
84F:推 yslimit : 功率元件吸走被动元件资金 06/22 16:30
85F:→ dotober2005 : 走势要跟景硕一样吗..可以先看700了 06/22 16:33
86F:嘘 mecca : 越烂越喷QQ 06/22 16:33
87F:推 jeremyyyy : 一年15,喷 06/22 16:34
88F:推 xxxcv : 光洋王还持有台半现在也在喷 06/22 16:45
89F:推 zinckerio : 喷 06/22 16:45
90F:→ chungnokia : 卖掉换点现金 06/22 16:49
91F:嘘 pennappendix: 越烂越喷 06/22 16:53
92F:推 Armin : 这麽烂也值五百 06/22 16:53
93F:→ CloudVII : 好烂喔 但怎麽那麽会喷 06/22 16:56
94F:嘘 kennnny : 400跑了… 06/22 17:02
95F:推 goodman5566 : 喷 06/22 17:04
96F:推 myv3688 : 我只有接下光洋王不要的光洋科跟垃圾一样 06/22 17:09
97F:推 NEX4036 : 焦师傅现在全力做这只 06/22 17:11
98F:推 klwei : 烂成这样难怪喷 06/22 17:35
99F:嘘 oneeyewolf : 感谢各位抬轿先卖一步了 06/22 17:56
100F:推 melluu : 蛤 06/22 17:58
101F:→ c928 : 已反应 06/22 19:24
102F:嘘 purplemagic : 越烂越喷,大便当黄金卖 06/22 19:36
103F:推 kerwin7931 : 基本上是反映明年赚的EPS 06/23 02:10
104F:推 pallos50 : 期待你的新标的,谢谢 06/23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