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penisgreat (芸芸)
看板Stock
標題Re: [請益] 期貨風險真的大嗎?
時間Mon Jun 22 07:35:34 2026
台指從去年十二月中之後,
基本上都是漲很多跌很少,
只要跌就一定狠狠軋過高,
在此之前台指根本地獄級難,
每週兩次結算都要看主力臉色,
被多空雙巴慘賠畢業的大有人在,
但不否認今年年初才開戶的一堆把幾十萬翻到幾千萬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32.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084936.A.63F.html
1F:推 gtaped05550 : 我認識的已經6/8扛出去了 翻到幾千萬的少年股神 06/22 07:40
2F:→ wings0610 : 我認識的已經6/8扛出去了 翻到幾千萬的少年股神 06/22 07:41
3F:→ r12121313 : 就大家發文觀察下來,只有小賺和賺非常多兩種人對吧 06/22 07:52
4F:→ r12121313 : 怎麼可能會有人賠呢,對不對 06/22 07:52
5F:推 raom : 身邊陪的都是做短線的,還有自以為做波段的直接被 06/22 07:59
6F:→ raom : 波斷殺。 06/22 07:59
7F:推 s555666 : 期貨最大的風險是人性,買股就鎖死在1倍槓桿,正2 06/22 08:12
8F:→ s555666 : 就2倍,但期貨可以自由調整槓桿,不玩期貨的都一堆 06/22 08:12
9F:→ s555666 : 人想辦法借錢買股票了,做期貨的多少人還能維持投 06/22 08:12
10F:→ s555666 : 資時自己覺得的安全範圍? 06/22 08:12
11F:推 john668 : 不會啦 都一堆人大賺收手了 好多賺幾千萬的 06/22 08:27
12F:→ event1408472: 我還好 從十萬翻到一百萬 06/22 08:29
13F:推 zaqimon : 期貨你賺了幾千萬就表示有別人賠了幾千萬給你 06/22 09:11
14F:推 Shepherd1987: 是這樣 但不是這樣 06/22 09:19
15F:推 qaz123454321: 外資避險陪個幾千萬零頭而已,現股可能賺爛。 06/22 09:45
16F:推 FH0101FH : 收手是違反貪婪的人性,知易行難 06/22 09:57
17F:推 c800 : 不要開太大 06/22 12:41
18F:推 miya1128 : 要止損賣出是最難的~違反人性,有人賺錢就有人賠錢 06/22 13:54
19F:推 IDF5566 : 有人大賺一定有人大賠啊,但買指數可能就彼此無害 06/22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