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penisgreat (芸芸)
看板Stock
标题Re: [请益] 期货风险真的大吗?
时间Mon Jun 22 07:35:34 2026
台指从去年十二月中之後,
基本上都是涨很多跌很少,
只要跌就一定狠狠轧过高,
在此之前台指根本地狱级难,
每周两次结算都要看主力脸色,
被多空双巴惨赔毕业的大有人在,
但不否认今年年初才开户的一堆把几十万翻到几千万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0.32.22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084936.A.63F.html
1F:推 gtaped05550 : 我认识的已经6/8扛出去了 翻到几千万的少年股神 06/22 07:40
2F:→ wings0610 : 我认识的已经6/8扛出去了 翻到几千万的少年股神 06/22 07:41
3F:→ r12121313 : 就大家发文观察下来,只有小赚和赚非常多两种人对吧 06/22 07:52
4F:→ r12121313 : 怎麽可能会有人赔呢,对不对 06/22 07:52
5F:推 raom : 身边陪的都是做短线的,还有自以为做波段的直接被 06/22 07:59
6F:→ raom : 波断杀。 06/22 07:59
7F:推 s555666 : 期货最大的风险是人性,买股就锁死在1倍杠杆,正2 06/22 08:12
8F:→ s555666 : 就2倍,但期货可以自由调整杠杆,不玩期货的都一堆 06/22 08:12
9F:→ s555666 : 人想办法借钱买股票了,做期货的多少人还能维持投 06/22 08:12
10F:→ s555666 : 资时自己觉得的安全范围? 06/22 08:12
11F:推 john668 : 不会啦 都一堆人大赚收手了 好多赚几千万的 06/22 08:27
12F:→ event1408472: 我还好 从十万翻到一百万 06/22 08:29
13F:推 zaqimon : 期货你赚了几千万就表示有别人赔了几千万给你 06/22 09:11
14F:推 Shepherd1987: 是这样 但不是这样 06/22 09:19
15F:推 qaz123454321: 外资避险陪个几千万零头而已,现股可能赚烂。 06/22 09:45
16F:推 FH0101FH : 收手是违反贪婪的人性,知易行难 06/22 09:57
17F:推 c800 : 不要开太大 06/22 12:41
18F:推 miya1128 : 要止损卖出是最难的~违反人性,有人赚钱就有人赔钱 06/22 13:54
19F:推 IDF5566 : 有人大赚一定有人大赔啊,但买指数可能就彼此无害 06/22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