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22255johnso (風雪夜痕安)
看板Stock
標題Re: [標的] MUU.US 兩倍美光多
時間Sun Jun 21 21:46:01 2026
問一下大家,有需要再美光財報前先降低MUU跟SNXX和南亞科,華邦電的持股嗎?
因為兩倍經不起這種大跌,因為成本沒拉開,再問一下大家的意見,我是想先降槓,正股
因為成本拉開就算了,當然之後以記憶體這種缺法是會上去,再看看大家想法,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87.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049563.A.E1C.html
1F:噓 yeahhh : 膽小鬼才降槓桿 06/21 21:48
2F:推 Yoimiya : 不要怕 要拚 06/21 21:48
3F:→ a71085 : 沒人是算命仙 也沒人規定每次都會走一樣的 你要低風 06/21 21:49
4F:→ a71085 : 險就降 想賭就放著 06/21 21:49
5F:推 boygene : 全賣 再不賣就來不及了 06/21 21:50
6F:噓 chuchuyy : 你沒有承受風險的能力就降啊,錢是你自己的又不是 06/21 21:51
7F:→ chuchuyy : 大家的,難道真的跌了你還上來找大家討錢嗎== 06/21 21:51
8F:推 ast2 : 我要是是你絕對不賣 06/21 21:54
9F:→ luche : 最多能壓到幾倍 標的有號碼? 06/21 21:54
10F:噓 kmshy : 怕就滾 趕快 06/21 21:55
11F:→ DonDonFans : 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 06/21 21:55
12F:→ coolrock : 會擔心就賣一半轉正股 06/21 21:55
13F:→ luche : 去看公司法說財測 國外法人評估 有無續漲價行情 毛 06/21 21:56
14F:→ luche : 利率落點 長約保證評估 擴充產能開出與評估 算eps 06/21 21:56
15F:→ dog41125 : 我財報前想先賣一下 06/21 21:59
16F:推 faloca : 覺得會大跌為啥不空 如果只會平盤幹嘛又降槓桿 06/21 22:00
17F:噓 johnwu : 歐印啦 怕什麼 06/21 22:02
18F:→ cwt1170980 : 問就是歐印 06/21 22:03
19F:→ hypoge : 會怕就降讓自己覺得舒服 06/21 22:03
20F:推 pns215 : 星期一建議全部賣出 06/21 22:05
21F:推 soome : 財報後一定先崩,要結帳 06/21 22:06
22F:推 yoshiki78529: 賣了少賺怪股版 不賣賠錢也怪股版 怎麼輸 06/21 22:07
23F:推 snobbish : 你跟別人承受能力不同啊 06/21 22:08
24F:→ shellback : 怕到想發文 賣吧 06/21 22:08
25F:→ zasx159632 : 不是有錢就買MU 跌就轉進MUU就好了嗎? 06/21 22:08
26F:推 saiya : 賣掉躲崩沒問題,問題是漲回去的時機點抓不到,又會 06/21 22:08
27F:→ saiya : 買到更高點,一來一去股數比以前更少 06/21 22:08
28F:→ zasx159632 : 我MUU損益三不五時下去-20%然後繼續買到他變成+20% 06/21 22:09
29F:推 dwiee : 你已經有答案了阿 承受不了風險 就降槓桿阿 06/21 22:11
30F:推 gameboy163 : 會怕改買MU或DRAM就好 06/21 22:12
31F:→ bulico : 開財報會跌是 MU 慣例嗎 06/21 22:15
32F:推 cphe : 你問網友不就跟算命一樣,誰知道開獎後會怎麼樣, 06/21 22:15
33F:→ cphe : 怕就降啊 06/21 22:15
34F:→ fallinlove15: 怕就降阿 06/21 22:17
35F:噓 NightMeow : 財報開完崩一波 是華爾街傳統 06/21 22:18
36F:→ a29462766 : 贏要衝輸要縮 跟他拼了 06/21 22:19
37F:→ excercang : 有點無法理解,你已經自認會大跌了,還要別人建議? 06/21 22:20
39F:→ excercang : 你不太適合買個股槓桿型的股票 06/21 22:24
40F:推 ririkasos : 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輸贏自負 不用問 06/21 22:25
41F:噓 a000000000 : 我還有一些muu去年底80塊買的還沒賣掉 完蛋惹QQ 06/21 22:28
42F:推 livewater : 誰知道華西街會怎麼解讀,財報好照樣亂找理由殺 06/21 22:29
43F:推 StrikeBee : 漲多就降MUU 跌深就加MUU 有閒錢就加倉MU 06/21 22:30
44F:→ StrikeBee : 今年這樣做已+26萬鎂 06/21 22:31
45F:推 ufo559 : 看華西街的心情 這沒有答案 06/21 22:33
46F:→ StrikeBee : 控制好倉位和現金 不要影響到生活就行 06/21 22:33
47F:推 HarukaLM : 全換成DRAM 06/21 22:33
48F:噓 Brown1010 : 掀奶罩蛙大獲全勝 06/21 22:38
49F:→ s114752 : 菜皮巴 準備住山頂 06/21 22:44
50F:推 DA3921999 : 大跌就大買不要怕,下跌時買進MUU,上漲時就有錢飛 06/21 22:57
51F:→ DA3921999 : 日本摸UU 06/21 22:57
52F:推 ben121196 : 怕成這樣 那就是賣 06/21 22:57
53F:推 x4939656 : 低買高賣 06/21 23:02
54F:推 ggy3218 : all in吧,華崩200不買難道300再買? 06/21 23:10
55F:推 a1252352 : 我現在只有一口南亞科,相信我,少賺比賠錢還難受 06/21 23:16
56F:→ bnn : 你要躲過大跌也就會躲過大噴 06/21 23:26
57F:推 benting : 玩槓桿竟然怕跌? 06/21 23:34
58F:噓 rcf150cc : 大多頭 少賺 就是一種 罪惡 06/21 23:34
59F:→ light61010 : 現在超預期是基本,沒超超預期就是下去 06/21 23:41
60F:→ jason88633 : 就說了,很多人不是投資,賭博而已QQ 06/21 23:50
61F:→ KY1998 : 怕就買DRAM 06/21 23:50
62F:噓 asd0230zx : 少賺比賠錢更可怕 06/21 23:52
63F:推 bigair888 : 正股賣一些 補到你要的數量 06/21 23:52
64F:→ bigair888 : MUU要拆股了 06/21 23:53
65F:推 kuominj : 財報開出後跌20%也是常發生的 06/21 23:53
66F:噓 starfirerex : 你爽就好 06/21 23:58
67F:推 KY1998 : 你要是知道哪天跌哪天漲你也不會發廢文 06/21 23:59
68F:推 joy2105feh : 認真講 現在美光的股價 開財報高機率崩 降槓桿正常 06/22 00:03
69F:噓 strlen : 崩了就加碼啊 這麼簡單還要我教 06/22 00:35
70F:推 cool10528 : 建議股價到最高點時賣出,低點買進 06/22 00:42
71F:→ v58264579 : 到底為什麼有人連考古題都不會做 06/22 01:22
72F:推 chanyao : 不要發財的機會?! 06/22 01:57
73F:噓 dream18547 : 看你的玩法也是跟風單而已之後崩盤大概也吐回去 06/22 02:17
74F:噓 NilName : 華邦上波開財報跟法說是起漲點,你怎麼看? 06/22 03:24
75F:推 WisestCat : 考慮最壞的情形你能不能接受就好了,老實講跟成本 06/22 05:35
76F:→ WisestCat : 沒什麼關係。還有什麼覺得會跌為什麼不空的邏輯是 06/22 05:35
77F:→ WisestCat : 說來笑死人的吧 06/22 05:35
78F:推 NTUT56 : 希望6/22 6/23 6/24大爆噴,然後一波殺下來回800塊 06/22 06:38
79F:→ NTUT56 : 只有做股票沒辦法對應這種狀況,嘿嘿 06/22 06:39
80F:推 brad001 : 怕就賣啊 市場又不缺機會 去找下一個美光啊 06/22 06:57
81F:→ cutinking : 現在的狀況跌不了多少,怕啥 06/22 07:41
82F:推 Hbodo : 發文代表你沒信心建議全部賣掉 06/22 07:48
83F:推 barton : 看你的狀態,先至少賣一半吧 06/22 07:55
84F:推 patri0052 : 出一半Muu mu拉回十趴 muu剩下八開頭很難受 06/22 08:58
85F:推 dannydogdog : 無腦多 06/22 09:20
86F:噓 jackyyah : 會怕還學人開槓桿 06/22 09:37
87F:噓 CORYCHAN : 降槓的判斷麻煩自己對自己負責 06/22 11:38
88F:噓 kenslc199 : 問就是全賣 06/22 12:09
89F:推 cemily02 : 換正股比較抱得住吧 06/22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