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22255johnso (风雪夜痕安)
看板Stock
标题Re: [标的] MUU.US 两倍美光多
时间Sun Jun 21 21:46:01 2026
问一下大家,有需要再美光财报前先降低MUU跟SNXX和南亚科,华邦电的持股吗?
因为两倍经不起这种大跌,因为成本没拉开,再问一下大家的意见,我是想先降杠,正股
因为成本拉开就算了,当然之後以记忆体这种缺法是会上去,再看看大家想法,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1.20.87.5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049563.A.E1C.html
1F:嘘 yeahhh : 胆小鬼才降杠杆 06/21 21:48
2F:推 Yoimiya : 不要怕 要拚 06/21 21:48
3F:→ a71085 : 没人是算命仙 也没人规定每次都会走一样的 你要低风 06/21 21:49
4F:→ a71085 : 险就降 想赌就放着 06/21 21:49
5F:推 boygene : 全卖 再不卖就来不及了 06/21 21:50
6F:嘘 chuchuyy : 你没有承受风险的能力就降啊,钱是你自己的又不是 06/21 21:51
7F:→ chuchuyy : 大家的,难道真的跌了你还上来找大家讨钱吗== 06/21 21:51
8F:推 ast2 : 我要是是你绝对不卖 06/21 21:54
9F:→ luche : 最多能压到几倍 标的有号码? 06/21 21:54
10F:嘘 kmshy : 怕就滚 赶快 06/21 21:55
11F:→ DonDonFans : 你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06/21 21:55
12F:→ coolrock : 会担心就卖一半转正股 06/21 21:55
13F:→ luche : 去看公司法说财测 国外法人评估 有无续涨价行情 毛 06/21 21:56
14F:→ luche : 利率落点 长约保证评估 扩充产能开出与评估 算eps 06/21 21:56
15F:→ dog41125 : 我财报前想先卖一下 06/21 21:59
16F:推 faloca : 觉得会大跌为啥不空 如果只会平盘干嘛又降杠杆 06/21 22:00
17F:嘘 johnwu : 欧印啦 怕什麽 06/21 22:02
18F:→ cwt1170980 : 问就是欧印 06/21 22:03
19F:→ hypoge : 会怕就降让自己觉得舒服 06/21 22:03
20F:推 pns215 : 星期一建议全部卖出 06/21 22:05
21F:推 soome : 财报後一定先崩,要结帐 06/21 22:06
22F:推 yoshiki78529: 卖了少赚怪股版 不卖赔钱也怪股版 怎麽输 06/21 22:07
23F:推 snobbish : 你跟别人承受能力不同啊 06/21 22:08
24F:→ shellback : 怕到想发文 卖吧 06/21 22:08
25F:→ zasx159632 : 不是有钱就买MU 跌就转进MUU就好了吗? 06/21 22:08
26F:推 saiya : 卖掉躲崩没问题,问题是涨回去的时机点抓不到,又会 06/21 22:08
27F:→ saiya : 买到更高点,一来一去股数比以前更少 06/21 22:08
28F:→ zasx159632 : 我MUU损益三不五时下去-20%然後继续买到他变成+20% 06/21 22:09
29F:推 dwiee : 你已经有答案了阿 承受不了风险 就降杠杆阿 06/21 22:11
30F:推 gameboy163 : 会怕改买MU或DRAM就好 06/21 22:12
31F:→ bulico : 开财报会跌是 MU 惯例吗 06/21 22:15
32F:推 cphe : 你问网友不就跟算命一样,谁知道开奖後会怎麽样, 06/21 22:15
33F:→ cphe : 怕就降啊 06/21 22:15
34F:→ fallinlove15: 怕就降阿 06/21 22:17
35F:嘘 NightMeow : 财报开完崩一波 是华尔街传统 06/21 22:18
36F:→ a29462766 : 赢要冲输要缩 跟他拼了 06/21 22:19
37F:→ excercang : 有点无法理解,你已经自认会大跌了,还要别人建议? 06/21 22:20
39F:→ excercang : 你不太适合买个股杠杆型的股票 06/21 22:24
40F:推 ririkasos : 想怎麽做就怎麽做 输赢自负 不用问 06/21 22:25
41F:嘘 a000000000 : 我还有一些muu去年底80块买的还没卖掉 完蛋惹QQ 06/21 22:28
42F:推 livewater : 谁知道华西街会怎麽解读,财报好照样乱找理由杀 06/21 22:29
43F:推 StrikeBee : 涨多就降MUU 跌深就加MUU 有闲钱就加仓MU 06/21 22:30
44F:→ StrikeBee : 今年这样做已+26万镁 06/21 22:31
45F:推 ufo559 : 看华西街的心情 这没有答案 06/21 22:33
46F:→ StrikeBee : 控制好仓位和现金 不要影响到生活就行 06/21 22:33
47F:推 HarukaLM : 全换成DRAM 06/21 22:33
48F:嘘 Brown1010 : 掀奶罩蛙大获全胜 06/21 22:38
49F:→ s114752 : 菜皮巴 准备住山顶 06/21 22:44
50F:推 DA3921999 : 大跌就大买不要怕,下跌时买进MUU,上涨时就有钱飞 06/21 22:57
51F:→ DA3921999 : 日本摸UU 06/21 22:57
52F:推 ben121196 : 怕成这样 那就是卖 06/21 22:57
53F:推 x4939656 : 低买高卖 06/21 23:02
54F:推 ggy3218 : all in吧,华崩200不买难道300再买? 06/21 23:10
55F:推 a1252352 : 我现在只有一口南亚科,相信我,少赚比赔钱还难受 06/21 23:16
56F:→ bnn : 你要躲过大跌也就会躲过大喷 06/21 23:26
57F:推 benting : 玩杠杆竟然怕跌? 06/21 23:34
58F:嘘 rcf150cc : 大多头 少赚 就是一种 罪恶 06/21 23:34
59F:→ light61010 : 现在超预期是基本,没超超预期就是下去 06/21 23:41
60F:→ jason88633 : 就说了,很多人不是投资,赌博而已QQ 06/21 23:50
61F:→ KY1998 : 怕就买DRAM 06/21 23:50
62F:嘘 asd0230zx : 少赚比赔钱更可怕 06/21 23:52
63F:推 bigair888 : 正股卖一些 补到你要的数量 06/21 23:52
64F:→ bigair888 : MUU要拆股了 06/21 23:53
65F:推 kuominj : 财报开出後跌20%也是常发生的 06/21 23:53
66F:嘘 starfirerex : 你爽就好 06/21 23:58
67F:推 KY1998 : 你要是知道哪天跌哪天涨你也不会发废文 06/21 23:59
68F:推 joy2105feh : 认真讲 现在美光的股价 开财报高机率崩 降杠杆正常 06/22 00:03
69F:嘘 strlen : 崩了就加码啊 这麽简单还要我教 06/22 00:35
70F:推 cool10528 : 建议股价到最高点时卖出,低点买进 06/22 00:42
71F:→ v58264579 : 到底为什麽有人连考古题都不会做 06/22 01:22
72F:推 chanyao : 不要发财的机会?! 06/22 01:57
73F:嘘 dream18547 : 看你的玩法也是跟风单而已之後崩盘大概也吐回去 06/22 02:17
74F:嘘 NilName : 华邦上波开财报跟法说是起涨点,你怎麽看? 06/22 03:24
75F:推 WisestCat : 考虑最坏的情形你能不能接受就好了,老实讲跟成本 06/22 05:35
76F:→ WisestCat : 没什麽关系。还有什麽觉得会跌为什麽不空的逻辑是 06/22 05:35
77F:→ WisestCat : 说来笑死人的吧 06/22 05:35
78F:推 NTUT56 : 希望6/22 6/23 6/24大爆喷,然後一波杀下来回800块 06/22 06:38
79F:→ NTUT56 : 只有做股票没办法对应这种状况,嘿嘿 06/22 06:39
80F:推 brad001 : 怕就卖啊 市场又不缺机会 去找下一个美光啊 06/22 06:57
81F:→ cutinking : 现在的状况跌不了多少,怕啥 06/22 07:41
82F:推 Hbodo : 发文代表你没信心建议全部卖掉 06/22 07:48
83F:推 barton : 看你的状态,先至少卖一半吧 06/22 07:55
84F:推 patri0052 : 出一半Muu mu拉回十趴 muu剩下八开头很难受 06/22 08:58
85F:推 dannydogdog : 无脑多 06/22 09:20
86F:嘘 jackyyah : 会怕还学人开杠杆 06/22 09:37
87F:嘘 CORYCHAN : 降杠的判断麻烦自己对自己负责 06/22 11:38
88F:嘘 kenslc199 : 问就是全卖 06/22 12:09
89F:推 cemily02 : 换正股比较抱得住吧 06/22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