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MMWA ()
看板Stock
標題Re: [新聞] 30歲跟上行情買車房!他存款3000萬提早退
時間Sat Jun 20 19:07:20 2026
太早獲利了結了吧
3000萬 買dram 3年後就變成1.5億了
害怕的話買soxx 3年後變成1億
太早安逸了
跟很多長輩一樣 以為高點到了
那就準備被洗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43.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1953642.A.487.html
1F:→ GX90160SS : 原文哪句話有說獲利了結 06/20 19:09
2F:→ b9513227 : 資產的意思是停利? 06/20 19:10
3F:推 highwo : 他可以繼續丟股市捏(如果內容屬實 06/20 19:14
4F:推 sdtty : 沒有你賠嗎? 06/20 19:18
5F:→ dreamdds : 沒啥物慾沒有家累,3000萬跟1億沒什麼差別 06/20 19:20
6F:推 DoraPtt : 這樣繳稅要繳很多 很不方便 06/20 19:21
7F:推 cphe : 錢賺到一定程度本來就會分散一部分在房地產,股市 06/20 19:27
8F:→ cphe : 沒有天天在過年的,哪天回檔時我就不信你會果斷停 06/20 19:27
9F:→ cphe : 損而不是繼續輸贏 06/20 19:27
10F:→ ken85 : 錢在銀行~~~人在天堂~~~~~ 06/20 19:28
11F:→ offstage : 很多長輩就是沒有在12682的時候停利 06/20 19:30
13F:→ cosplayH : 退休人士誰會拿著現金... 06/20 19:30
14F:推 Pheromone : 3000萬全倉正二3年後有多少?求解 06/20 19:31
15F:→ alex00089 : 大都單身就是 06/20 19:38
16F:→ e2699096 : 3000萬根本就不用玩風險了好嗎 全投0050 0056領股 06/20 19:39
17F:→ e2699096 : 利都能過生活 06/20 19:39
18F:→ wangsuck : 1999年這樣幹的,後來延後20年退休,嘻嘻 06/20 19:40
19F:→ emp789456 : 沒啥物慾的人3000萬跟1億真的沒啥差別 06/20 19:41
20F:推 CRonaldo07 : 別忘了泰銘哥跟焦師傅欸 06/20 19:41
21F:推 oneeyewolf : 三千萬丟0056就領不完利息了 06/20 19:41
22F:推 wangsuck : 3千萬跟1億當然有差,後者能有餘裕爽包養妹子,前 06/20 19:42
23F:→ wangsuck : 者有點拼 06/20 19:42
24F:→ wangsuck : 沒啥物慾,不代表沒啥性慾 06/20 19:43
25F:推 sdbb : 性慾可以找男生 06/20 19:49
26F:推 kakalin : 應該說 這時候退休的機會成本實在是高到歪頭... 06/20 19:51
27F:推 ll000000 : 若買0050是要停損什麼? 06/20 20:06
28F:推 julian42 : 他是要不工作 不是要停利耶 06/20 20:11
29F:推 CaTkinGG : 又是覺得停利才是真的賺到 股票有可能變成壁紙的上 06/20 20:17
30F:→ CaTkinGG : 一代觀念嗎 06/20 20:17
31F:→ ppit : 現在已經可以預測3年後的行情了!!? 06/20 20:25
32F:推 asdf8910 : 高點到了嗎 06/20 21:00
33F:推 yam30336 : 高點在北車旁邊樓上 06/20 21:05
35F:推 ganbee : 1999延20年退休是玩期貨吧!全現股都有人可以忘到現 06/20 23:18
36F:→ ganbee : 在才想起來,我大姑丈就是買了一直放著,過世前才賣. 06/20 23:20
37F:→ ganbee : 台積電賣在一千出頭,主要他時間到了,不然會放到現在 06/20 23:20
38F:推 ronga : 3000萬買資產 靠著被動收入就能爽爽過了 06/20 23:43
39F:→ RTX3080TI : 先回測8523 06/21 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