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MMWA ()
看板Stock
标题Re: [新闻] 30岁跟上行情买车房!他存款3000万提早退
时间Sat Jun 20 19:07:20 2026
太早获利了结了吧
3000万 买dram 3年後就变成1.5亿了
害怕的话买soxx 3年後变成1亿
太早安逸了
跟很多长辈一样 以为高点到了
那就准备被洗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9.243.2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1953642.A.487.html
1F:→ GX90160SS : 原文哪句话有说获利了结 06/20 19:09
2F:→ b9513227 : 资产的意思是停利? 06/20 19:10
3F:推 highwo : 他可以继续丢股市捏(如果内容属实 06/20 19:14
4F:推 sdtty : 没有你赔吗? 06/20 19:18
5F:→ dreamdds : 没啥物慾没有家累,3000万跟1亿没什麽差别 06/20 19:20
6F:推 DoraPtt : 这样缴税要缴很多 很不方便 06/20 19:21
7F:推 cphe : 钱赚到一定程度本来就会分散一部分在房地产,股市 06/20 19:27
8F:→ cphe : 没有天天在过年的,哪天回档时我就不信你会果断停 06/20 19:27
9F:→ cphe : 损而不是继续输赢 06/20 19:27
10F:→ ken85 : 钱在银行~~~人在天堂~~~~~ 06/20 19:28
11F:→ offstage : 很多长辈就是没有在12682的时候停利 06/20 19:30
13F:→ cosplayH : 退休人士谁会拿着现金... 06/20 19:30
14F:推 Pheromone : 3000万全仓正二3年後有多少?求解 06/20 19:31
15F:→ alex00089 : 大都单身就是 06/20 19:38
16F:→ e2699096 : 3000万根本就不用玩风险了好吗 全投0050 0056领股 06/20 19:39
17F:→ e2699096 : 利都能过生活 06/20 19:39
18F:→ wangsuck : 1999年这样干的,後来延後20年退休,嘻嘻 06/20 19:40
19F:→ emp789456 : 没啥物慾的人3000万跟1亿真的没啥差别 06/20 19:41
20F:推 CRonaldo07 : 别忘了泰铭哥跟焦师傅欸 06/20 19:41
21F:推 oneeyewolf : 三千万丢0056就领不完利息了 06/20 19:41
22F:推 wangsuck : 3千万跟1亿当然有差,後者能有余裕爽包养妹子,前 06/20 19:42
23F:→ wangsuck : 者有点拼 06/20 19:42
24F:→ wangsuck : 没啥物慾,不代表没啥性慾 06/20 19:43
25F:推 sdbb : 性慾可以找男生 06/20 19:49
26F:推 kakalin : 应该说 这时候退休的机会成本实在是高到歪头... 06/20 19:51
27F:推 ll000000 : 若买0050是要停损什麽? 06/20 20:06
28F:推 julian42 : 他是要不工作 不是要停利耶 06/20 20:11
29F:推 CaTkinGG : 又是觉得停利才是真的赚到 股票有可能变成壁纸的上 06/20 20:17
30F:→ CaTkinGG : 一代观念吗 06/20 20:17
31F:→ ppit : 现在已经可以预测3年後的行情了!!? 06/20 20:25
32F:推 asdf8910 : 高点到了吗 06/20 21:00
33F:推 yam30336 : 高点在北车旁边楼上 06/20 21:05
35F:推 ganbee : 1999延20年退休是玩期货吧!全现股都有人可以忘到现 06/20 23:18
36F:→ ganbee : 在才想起来,我大姑丈就是买了一直放着,过世前才卖. 06/20 23:20
37F:→ ganbee : 台积电卖在一千出头,主要他时间到了,不然会放到现在 06/20 23:20
38F:推 ronga : 3000万买资产 靠着被动收入就能爽爽过了 06/20 23:43
39F:→ RTX3080TI : 先回测8523 06/21 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