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anese (我寫故我在)
看板Stock
標題Re: [請益] 期貨風險真的大嗎?
時間Sat Jun 20 11:38:56 2026
其實會問這種問題的人,是不適合以大比例的資金進場期市的。
因為代表完全不懂資金控管。
我個人是場外要有三口的錢,場內才會有一口的錢,我大約3.5倍的槓桿(每種商品槓桿比
例不同、震盪情況也不同,僅供參考)。
之前講兩個交易日留倉的部位賠了兩倍,不到一個月我就賺回來了,重點是就算會操作,你
也得有錢才能東山再起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99.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1926738.A.C9B.html
※ 編輯: ilanese (111.241.199.201 臺灣), 06/20/2026 11:40:01
1F:噓 Brown1010 : 不要再討論了,現在就是全部貸款歐印加期權一起上 06/20 11:49
2F:→ Brown1010 : ,現在不加碼以後會後悔,,禮拜一全部給我去進場 06/20 11:49
3F:推 vux : 期貨就是槓桿倍數自己控制 槓桿可以比兩倍大很多 06/20 11:50
4F:推 WisestCat : 問題就是在自己 然而就是一堆人無法認清自己 所以 06/20 11:53
5F:→ WisestCat : 說風險大完全正確 因為多數人都只是賭狗 沒毛病 06/20 11:53
6F:推 stocktonty : 可是瑞凡 有些人連一口合約價值多少都不會算 06/20 11:57
7F:推 rk0026 : 同樣玩兩張gg做2000-2500 你現股要掏法400萬 06/20 12:16
8F:→ rk0026 : 期貨只要6x萬 你怎麼玩得過啊 06/20 12:17
9F:推 wadashiwa01 : 你只會擔心你買得不夠多 06/20 12:19
10F:噓 tttt0204 : 不要洗文== 06/20 12:28
11F:噓 devilsabre : 06/20 12:29
12F:推 pony82 : 上個月買群聯連吃大回檔,噴了70不敢再玩了XD 06/20 12:42
13F:推 Arens5566 : 你太保守了啦,這樣怎麼賺得贏其他少年股神 06/20 12:48
14F:推 mahament : 貪狗都是滿倉 你在這邊講一堆也沒用 不要害人賠錢 06/20 13:06
15F:推 bala045 : 聽著像留錢凹單 06/20 14:36
16F:推 somanyee : 這權益比舒適且不乏刺激 06/20 15:56
17F:噓 chungkwan : 是要回幾篇 06/20 16:52
18F:推 SkyReaching : 推,玩期貨部位很重要,場內資金也不是讓你all in 06/20 20:37
19F:→ SkyReaching : 的,不然做錯一次被平倉,要再賺回來就很辛苦… 06/20 20:37
20F:推 GGinindering: 感覺是凹單,要是上上禮拜ㄧ繼續跌到季線就不會出 06/20 22:23
21F:→ GGinindering: 來發文了… 06/20 22:23
22F:→ GGinindering: 跟關稅一樣跌第四根結局又不一樣了 06/20 22:23
23F:推 lolicat : 問就是歐印做多 一生一次的機會來了 相信自己 06/21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