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anese (我写故我在)
看板Stock
标题Re: [请益] 期货风险真的大吗?
时间Sat Jun 20 11:38:56 2026
其实会问这种问题的人,是不适合以大比例的资金进场期市的。
因为代表完全不懂资金控管。
我个人是场外要有三口的钱,场内才会有一口的钱,我大约3.5倍的杠杆(每种商品杠杆比
例不同、震荡情况也不同,仅供参考)。
之前讲两个交易日留仓的部位赔了两倍,不到一个月我就赚回来了,重点是就算会操作,你
也得有钱才能东山再起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1.199.20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1926738.A.C9B.html
※ 编辑: ilanese (111.241.199.201 台湾), 06/20/2026 11:40:01
1F:嘘 Brown1010 : 不要再讨论了,现在就是全部贷款欧印加期权一起上 06/20 11:49
2F:→ Brown1010 : ,现在不加码以後会後悔,,礼拜一全部给我去进场 06/20 11:49
3F:推 vux : 期货就是杠杆倍数自己控制 杠杆可以比两倍大很多 06/20 11:50
4F:推 WisestCat : 问题就是在自己 然而就是一堆人无法认清自己 所以 06/20 11:53
5F:→ WisestCat : 说风险大完全正确 因为多数人都只是赌狗 没毛病 06/20 11:53
6F:推 stocktonty : 可是瑞凡 有些人连一口合约价值多少都不会算 06/20 11:57
7F:推 rk0026 : 同样玩两张gg做2000-2500 你现股要掏法400万 06/20 12:16
8F:→ rk0026 : 期货只要6x万 你怎麽玩得过啊 06/20 12:17
9F:推 wadashiwa01 : 你只会担心你买得不够多 06/20 12:19
10F:嘘 tttt0204 : 不要洗文== 06/20 12:28
11F:嘘 devilsabre : 06/20 12:29
12F:推 pony82 : 上个月买群联连吃大回档,喷了70不敢再玩了XD 06/20 12:42
13F:推 Arens5566 : 你太保守了啦,这样怎麽赚得赢其他少年股神 06/20 12:48
14F:推 mahament : 贪狗都是满仓 你在这边讲一堆也没用 不要害人赔钱 06/20 13:06
15F:推 bala045 : 听着像留钱凹单 06/20 14:36
16F:推 somanyee : 这权益比舒适且不乏刺激 06/20 15:56
17F:嘘 chungkwan : 是要回几篇 06/20 16:52
18F:推 SkyReaching : 推,玩期货部位很重要,场内资金也不是让你all in 06/20 20:37
19F:→ SkyReaching : 的,不然做错一次被平仓,要再赚回来就很辛苦… 06/20 20:37
20F:推 GGinindering: 感觉是凹单,要是上上礼拜ㄧ继续跌到季线就不会出 06/20 22:23
21F:→ GGinindering: 来发文了… 06/20 22:23
22F:→ GGinindering: 跟关税一样跌第四根结局又不一样了 06/20 22:23
23F:推 lolicat : 问就是欧印做多 一生一次的机会来了 相信自己 06/21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