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風口上的豬路過, 玩期貨槓桿可以阿, 單身沒要養家, 抱著大不了輸光的心態玩就好了。 https://i.meee.com.tw/FvzEVBb.jpg
今年3月美伊戰時拿閒錢200萬拿來操作, 當初想法是: 大不了輸光, 反正要期中選舉川普就不會搞事無腦多, 百年一遇大行情。 https://i.meee.com.tw/4iTG2Pt.jpg
長期維持5~10倍槓桿左右, 破線下跌減槓桿, 突破就增槓桿, 損益4.25倍,+325% https://i.meee.com.tw/0Pnv5Md.jpg
現在還是差不多5倍槓桿有6口台指期, 一樣抱持著大不了輸光嘛, 生活也過得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21.230.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1874617.A.5D9.html
1F:推 onekoni : 贏要衝輸要縮 06/19 21:17
2F:推 maimss : https://i.mopix.cc/o5flsA.jpg 06/19 21:17
3F:推 BellCranell : 賠錢的到底在哪可以跳出來嗎!!!!!!! 06/19 21:18
4F:推 HiuAnOP : 恭喜賺錢 建議錢多了可以保守點 06/19 21:18
5F:推 jenhaoliao : 厲害! 06/19 21:18
6F:→ maimss : 我去年賺大錢的時候,好像也是抱著大不了賠光的心態 06/19 21:18
7F:→ maimss : 有這種心態好像才會贏 06/19 21:19
8F:→ HiuAnOP : M大賺這麼多該一起躺平了 06/19 21:19
9F:→ maimss : 躺平也是要繼續賺錢的,不嫌多 06/19 21:20
10F:→ HiuAnOP : 我剩130% 都懶得看… 06/19 21:20
11F:→ HiuAnOP : 狗叫 約會才是生活主軸 06/19 21:21
12F:推 blackwing000: 我也抱著這個概念!然後就輸光了(沒辦法,心態不 06/19 21:36
13F:→ blackwing000: 對...) 06/19 21:36
14F:→ blackwing000: 阿...我是奈米戶而已 06/19 21:37
15F:→ Shepherd1987: https://i.imgur.com/WussBle.jpeg 06/19 21:52
16F:→ a210510 : 賠錢的已經跳了 沒辦法跳出來 06/19 21:56
17F:推 wyt : 分享一個我從option 版上看到有人分享的作法:每個 06/19 22:25
18F:→ wyt : 月把獲利的金額出金一半出來,當月賠錢也不補錢, 06/19 22:25
19F:→ wyt : 有多少錢做多少事,一方面限制自己資金膨脹速度, 06/19 22:25
20F:→ wyt : 減少過大的槓桿,另一方面把獲利真實放進口袋,心 06/19 22:25
21F:→ wyt : 裡會比較踏實。從2022空頭年到現在,用這樣的方法 06/19 22:25
22F:→ wyt : ,我出金的錢已經是我當初一開始投入的25倍,現在 06/19 22:25
23F:→ wyt : 在期貨的權益數也還有當初投入的15倍。 06/19 22:25
24F:推 jack990568 : 謝樓上分享,會認真參考 06/19 22:29
25F:推 Jeff1989 : 心態很好 06/19 22:36
26F:推 blazed : 感謝wyt大分享,來試看看 06/19 23:07
27F:推 yanagawa : 真的要出金才是真,而不是只看權益數字 06/19 23:21
28F:推 chechao : 先維持帳戶不死再穩定出金好像是這樣子 06/19 23:57
29F:推 wyt : 出金一半是Option版TIC05大2022年po的心得文,我也 06/20 00:12
30F:→ wyt : 是參考了之後開始執行,發現這樣心態比較穩健。我 06/20 00:12
31F:→ wyt : 基本上是台指期、台積電期、聯發科期接近無限轉倉 06/20 00:12
32F:→ wyt : (從2022年底開始),幾乎買賣都是在結算附近,搭 06/20 00:12
33F:→ wyt : 配籌碼會增加或減少當月的部位,當然也完整經歷20 06/20 00:12
34F:→ wyt : 24年8月台指跌停跟去年4月關稅,長期持有的邏輯跟 06/20 00:12
35F:→ wyt : 400口哥的一樣,在AI時代紅利下,台積電CAGR能見度 06/20 00:12
36F:→ wyt : 都沒問題的這幾年盡量放大獲利,只是部位控制跟操 06/20 00:12
37F:→ wyt : 作方式不太一樣。 06/20 00:12
38F:推 john668 : 樓上那作法叫做長期做多只是用期貨進場而已 06/20 00:25
39F:→ john668 : 跟很多人做期貨是要多空雙賺然後短波段或當沖不一樣 06/20 00:26
40F:推 hihi29 : 高手 賺爛啦 06/20 01:08
41F:推 nicexd : 好猛 06/20 05:56
42F:推 fisher6879 : 5~10倍槓桿,很勇喔 06/20 12:21
43F:推 GGinindering: 推17樓 06/20 21:46
44F:推 GroundZero : 強者我朋友,與有榮焉 06/21 14:5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