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nnadGood (Kuran)
看板Stock
標題Re: [請益] 期貨風險真的大嗎?
時間Fri Jun 19 21:10:15 2026
風口上的豬路過,
玩期貨槓桿可以阿,
單身沒要養家,
抱著大不了輸光的心態玩就好了。
https://i.meee.com.tw/FvzEVBb.jpg
今年3月美伊戰時拿閒錢200萬拿來操作,
當初想法是:
大不了輸光,
反正要期中選舉川普就不會搞事無腦多,
百年一遇大行情。
https://i.meee.com.tw/4iTG2Pt.jpg
長期維持5~10倍槓桿左右,
破線下跌減槓桿,
突破就增槓桿,
損益4.25倍,+325%
https://i.meee.com.tw/0Pnv5Md.jpg
現在還是差不多5倍槓桿有6口台指期,
一樣抱持著大不了輸光嘛,
生活也過得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21.230.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1874617.A.5D9.html
1F:推 onekoni : 贏要衝輸要縮 06/19 21:17
3F:推 BellCranell : 賠錢的到底在哪可以跳出來嗎!!!!!!! 06/19 21:18
4F:推 HiuAnOP : 恭喜賺錢 建議錢多了可以保守點 06/19 21:18
5F:推 jenhaoliao : 厲害! 06/19 21:18
6F:→ maimss : 我去年賺大錢的時候,好像也是抱著大不了賠光的心態 06/19 21:18
7F:→ maimss : 有這種心態好像才會贏 06/19 21:19
8F:→ HiuAnOP : M大賺這麼多該一起躺平了 06/19 21:19
9F:→ maimss : 躺平也是要繼續賺錢的,不嫌多 06/19 21:20
10F:→ HiuAnOP : 我剩130% 都懶得看… 06/19 21:20
11F:→ HiuAnOP : 狗叫 約會才是生活主軸 06/19 21:21
12F:推 blackwing000: 我也抱著這個概念!然後就輸光了(沒辦法,心態不 06/19 21:36
13F:→ blackwing000: 對...) 06/19 21:36
14F:→ blackwing000: 阿...我是奈米戶而已 06/19 21:37
16F:→ a210510 : 賠錢的已經跳了 沒辦法跳出來 06/19 21:56
17F:推 wyt : 分享一個我從option 版上看到有人分享的作法:每個 06/19 22:25
18F:→ wyt : 月把獲利的金額出金一半出來,當月賠錢也不補錢, 06/19 22:25
19F:→ wyt : 有多少錢做多少事,一方面限制自己資金膨脹速度, 06/19 22:25
20F:→ wyt : 減少過大的槓桿,另一方面把獲利真實放進口袋,心 06/19 22:25
21F:→ wyt : 裡會比較踏實。從2022空頭年到現在,用這樣的方法 06/19 22:25
22F:→ wyt : ,我出金的錢已經是我當初一開始投入的25倍,現在 06/19 22:25
23F:→ wyt : 在期貨的權益數也還有當初投入的15倍。 06/19 22:25
24F:推 jack990568 : 謝樓上分享,會認真參考 06/19 22:29
25F:推 Jeff1989 : 心態很好 06/19 22:36
26F:推 blazed : 感謝wyt大分享,來試看看 06/19 23:07
27F:推 yanagawa : 真的要出金才是真,而不是只看權益數字 06/19 23:21
28F:推 chechao : 先維持帳戶不死再穩定出金好像是這樣子 06/19 23:57
29F:推 wyt : 出金一半是Option版TIC05大2022年po的心得文,我也 06/20 00:12
30F:→ wyt : 是參考了之後開始執行,發現這樣心態比較穩健。我 06/20 00:12
31F:→ wyt : 基本上是台指期、台積電期、聯發科期接近無限轉倉 06/20 00:12
32F:→ wyt : (從2022年底開始),幾乎買賣都是在結算附近,搭 06/20 00:12
33F:→ wyt : 配籌碼會增加或減少當月的部位,當然也完整經歷20 06/20 00:12
34F:→ wyt : 24年8月台指跌停跟去年4月關稅,長期持有的邏輯跟 06/20 00:12
35F:→ wyt : 400口哥的一樣,在AI時代紅利下,台積電CAGR能見度 06/20 00:12
36F:→ wyt : 都沒問題的這幾年盡量放大獲利,只是部位控制跟操 06/20 00:12
37F:→ wyt : 作方式不太一樣。 06/20 00:12
38F:推 john668 : 樓上那作法叫做長期做多只是用期貨進場而已 06/20 00:25
39F:→ john668 : 跟很多人做期貨是要多空雙賺然後短波段或當沖不一樣 06/20 00:26
40F:推 hihi29 : 高手 賺爛啦 06/20 01:08
41F:推 nicexd : 好猛 06/20 05:56
42F:推 fisher6879 : 5~10倍槓桿,很勇喔 06/20 12:21
43F:推 GGinindering: 推17樓 06/20 21:46
44F:推 GroundZero : 強者我朋友,與有榮焉 06/21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