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风口上的猪路过, 玩期货杠杆可以阿, 单身没要养家, 抱着大不了输光的心态玩就好了。 https://i.meee.com.tw/FvzEVBb.jpg
今年3月美伊战时拿闲钱200万拿来操作, 当初想法是: 大不了输光, 反正要期中选举川普就不会搞事无脑多, 百年一遇大行情。 https://i.meee.com.tw/4iTG2Pt.jpg
长期维持5~10倍杠杆左右, 破线下跌减杠杆, 突破就增杠杆, 损益4.25倍,+325% https://i.meee.com.tw/0Pnv5Md.jpg
现在还是差不多5倍杠杆有6口台指期, 一样抱持着大不了输光嘛, 生活也过得下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3.121.230.7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1874617.A.5D9.html
1F:推 onekoni : 赢要冲输要缩 06/19 21:17
2F:推 maimss : https://i.mopix.cc/o5flsA.jpg 06/19 21:17
3F:推 BellCranell : 赔钱的到底在哪可以跳出来吗!!!!!!! 06/19 21:18
4F:推 HiuAnOP : 恭喜赚钱 建议钱多了可以保守点 06/19 21:18
5F:推 jenhaoliao : 厉害! 06/19 21:18
6F:→ maimss : 我去年赚大钱的时候,好像也是抱着大不了赔光的心态 06/19 21:18
7F:→ maimss : 有这种心态好像才会赢 06/19 21:19
8F:→ HiuAnOP : M大赚这麽多该一起躺平了 06/19 21:19
9F:→ maimss : 躺平也是要继续赚钱的,不嫌多 06/19 21:20
10F:→ HiuAnOP : 我剩130% 都懒得看… 06/19 21:20
11F:→ HiuAnOP : 狗叫 约会才是生活主轴 06/19 21:21
12F:推 blackwing000: 我也抱着这个概念!然後就输光了(没办法,心态不 06/19 21:36
13F:→ blackwing000: 对...) 06/19 21:36
14F:→ blackwing000: 阿...我是奈米户而已 06/19 21:37
15F:→ Shepherd1987: https://i.imgur.com/WussBle.jpeg 06/19 21:52
16F:→ a210510 : 赔钱的已经跳了 没办法跳出来 06/19 21:56
17F:推 wyt : 分享一个我从option 版上看到有人分享的作法:每个 06/19 22:25
18F:→ wyt : 月把获利的金额出金一半出来,当月赔钱也不补钱, 06/19 22:25
19F:→ wyt : 有多少钱做多少事,一方面限制自己资金膨胀速度, 06/19 22:25
20F:→ wyt : 减少过大的杠杆,另一方面把获利真实放进口袋,心 06/19 22:25
21F:→ wyt : 里会比较踏实。从2022空头年到现在,用这样的方法 06/19 22:25
22F:→ wyt : ,我出金的钱已经是我当初一开始投入的25倍,现在 06/19 22:25
23F:→ wyt : 在期货的权益数也还有当初投入的15倍。 06/19 22:25
24F:推 jack990568 : 谢楼上分享,会认真参考 06/19 22:29
25F:推 Jeff1989 : 心态很好 06/19 22:36
26F:推 blazed : 感谢wyt大分享,来试看看 06/19 23:07
27F:推 yanagawa : 真的要出金才是真,而不是只看权益数字 06/19 23:21
28F:推 chechao : 先维持帐户不死再稳定出金好像是这样子 06/19 23:57
29F:推 wyt : 出金一半是Option版TIC05大2022年po的心得文,我也 06/20 00:12
30F:→ wyt : 是参考了之後开始执行,发现这样心态比较稳健。我 06/20 00:12
31F:→ wyt : 基本上是台指期、台积电期、联发科期接近无限转仓 06/20 00:12
32F:→ wyt : (从2022年底开始),几乎买卖都是在结算附近,搭 06/20 00:12
33F:→ wyt : 配筹码会增加或减少当月的部位,当然也完整经历20 06/20 00:12
34F:→ wyt : 24年8月台指跌停跟去年4月关税,长期持有的逻辑跟 06/20 00:12
35F:→ wyt : 400口哥的一样,在AI时代红利下,台积电CAGR能见度 06/20 00:12
36F:→ wyt : 都没问题的这几年尽量放大获利,只是部位控制跟操 06/20 00:12
37F:→ wyt : 作方式不太一样。 06/20 00:12
38F:推 john668 : 楼上那作法叫做长期做多只是用期货进场而已 06/20 00:25
39F:→ john668 : 跟很多人做期货是要多空双赚然後短波段或当冲不一样 06/20 00:26
40F:推 hihi29 : 高手 赚烂啦 06/20 01:08
41F:推 nicexd : 好猛 06/20 05:56
42F:推 fisher6879 : 5~10倍杠杆,很勇喔 06/20 12:21
43F:推 GGinindering: 推17楼 06/20 21:46
44F:推 GroundZero : 强者我朋友,与有荣焉 06/21 14:5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