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nnadGood (Kuran)
看板Stock
标题Re: [请益] 期货风险真的大吗?
时间Fri Jun 19 21:10:15 2026
风口上的猪路过,
玩期货杠杆可以阿,
单身没要养家,
抱着大不了输光的心态玩就好了。
https://i.meee.com.tw/FvzEVBb.jpg
今年3月美伊战时拿闲钱200万拿来操作,
当初想法是:
大不了输光,
反正要期中选举川普就不会搞事无脑多,
百年一遇大行情。
https://i.meee.com.tw/4iTG2Pt.jpg
长期维持5~10倍杠杆左右,
破线下跌减杠杆,
突破就增杠杆,
损益4.25倍,+325%
https://i.meee.com.tw/0Pnv5Md.jpg
现在还是差不多5倍杠杆有6口台指期,
一样抱持着大不了输光嘛,
生活也过得下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3.121.230.7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1874617.A.5D9.html
1F:推 onekoni : 赢要冲输要缩 06/19 21:17
3F:推 BellCranell : 赔钱的到底在哪可以跳出来吗!!!!!!! 06/19 21:18
4F:推 HiuAnOP : 恭喜赚钱 建议钱多了可以保守点 06/19 21:18
5F:推 jenhaoliao : 厉害! 06/19 21:18
6F:→ maimss : 我去年赚大钱的时候,好像也是抱着大不了赔光的心态 06/19 21:18
7F:→ maimss : 有这种心态好像才会赢 06/19 21:19
8F:→ HiuAnOP : M大赚这麽多该一起躺平了 06/19 21:19
9F:→ maimss : 躺平也是要继续赚钱的,不嫌多 06/19 21:20
10F:→ HiuAnOP : 我剩130% 都懒得看… 06/19 21:20
11F:→ HiuAnOP : 狗叫 约会才是生活主轴 06/19 21:21
12F:推 blackwing000: 我也抱着这个概念!然後就输光了(没办法,心态不 06/19 21:36
13F:→ blackwing000: 对...) 06/19 21:36
14F:→ blackwing000: 阿...我是奈米户而已 06/19 21:37
16F:→ a210510 : 赔钱的已经跳了 没办法跳出来 06/19 21:56
17F:推 wyt : 分享一个我从option 版上看到有人分享的作法:每个 06/19 22:25
18F:→ wyt : 月把获利的金额出金一半出来,当月赔钱也不补钱, 06/19 22:25
19F:→ wyt : 有多少钱做多少事,一方面限制自己资金膨胀速度, 06/19 22:25
20F:→ wyt : 减少过大的杠杆,另一方面把获利真实放进口袋,心 06/19 22:25
21F:→ wyt : 里会比较踏实。从2022空头年到现在,用这样的方法 06/19 22:25
22F:→ wyt : ,我出金的钱已经是我当初一开始投入的25倍,现在 06/19 22:25
23F:→ wyt : 在期货的权益数也还有当初投入的15倍。 06/19 22:25
24F:推 jack990568 : 谢楼上分享,会认真参考 06/19 22:29
25F:推 Jeff1989 : 心态很好 06/19 22:36
26F:推 blazed : 感谢wyt大分享,来试看看 06/19 23:07
27F:推 yanagawa : 真的要出金才是真,而不是只看权益数字 06/19 23:21
28F:推 chechao : 先维持帐户不死再稳定出金好像是这样子 06/19 23:57
29F:推 wyt : 出金一半是Option版TIC05大2022年po的心得文,我也 06/20 00:12
30F:→ wyt : 是参考了之後开始执行,发现这样心态比较稳健。我 06/20 00:12
31F:→ wyt : 基本上是台指期、台积电期、联发科期接近无限转仓 06/20 00:12
32F:→ wyt : (从2022年底开始),几乎买卖都是在结算附近,搭 06/20 00:12
33F:→ wyt : 配筹码会增加或减少当月的部位,当然也完整经历20 06/20 00:12
34F:→ wyt : 24年8月台指跌停跟去年4月关税,长期持有的逻辑跟 06/20 00:12
35F:→ wyt : 400口哥的一样,在AI时代红利下,台积电CAGR能见度 06/20 00:12
36F:→ wyt : 都没问题的这几年尽量放大获利,只是部位控制跟操 06/20 00:12
37F:→ wyt : 作方式不太一样。 06/20 00:12
38F:推 john668 : 楼上那作法叫做长期做多只是用期货进场而已 06/20 00:25
39F:→ john668 : 跟很多人做期货是要多空双赚然後短波段或当冲不一样 06/20 00:26
40F:推 hihi29 : 高手 赚烂啦 06/20 01:08
41F:推 nicexd : 好猛 06/20 05:56
42F:推 fisher6879 : 5~10倍杠杆,很勇喔 06/20 12:21
43F:推 GGinindering: 推17楼 06/20 21:46
44F:推 GroundZero : 强者我朋友,与有荣焉 06/21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