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債蛙呱呱!之前看季配息都還有4%,感覺可以提供不錯現金流,但明明美國公債殖利率跟 之前也差不了太多,最近台美匯率也還算平穩,就算有新募集,但新募集買的公債殖利率 都會大於4%吧?怎麼越配越少?求解惑 還是不用解惑,結論直接:只能蛋雕 https://i.mopix.cc/iGdQvI.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3.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1858733.A.0D2.html
1F:推 livewater : 陶喆配啊 06/19 16:46
2F:→ Masaccio : 蘇服不蘇服 06/19 16:49
3F:→ zbradst : 折折還有嗎? 06/19 16:50
4F:噓 fbiciamib123: 漲越多配越少 06/19 16:51
5F:→ pwseki206 : 認真回你:Coupon Rate=/=Yield to Maturity 06/19 16:52
6F:→ fbiciamib123: 喜歡套著配都舒服的人適合買美債 06/19 16:52
7F:推 w08445566 : 都要5萬了 還在守美債 06/19 16:53
8F:推 silentence : 這是ETF 不是美債 06/19 17:02
9F:推 nocash : 去問怪老子 06/19 17:07
10F:→ lishiter : 竟然還有債蛙,respect 06/19 17:09
11F:推 dnzteeqrq : 問 gemini,大概是說買不到4%以上(被搶完了)只能買 06/19 17:09
12F:→ dnzteeqrq : 到2~3%的 =.= 06/19 17:10
13F:→ dnzteeqrq : 你去官網看也一堆 2~3%合約 =.= 06/19 17:10
14F:推 xeins : 穩定配息 穩定麻了 06/19 17:12
15F:推 NTU303150195: 騙人der東東 06/19 17:13
16F:噓 haoto : 上次聽Gemini下注害我賭盤賠一屁股 06/19 17:17
17F:→ cs22420628 : 26年都過一半了還在長債 好歹換成短債吧 06/19 17:19
18F:推 LINPINPARK : 4 因為他低利率的老債券偏多 06/19 17:20
19F:→ asjh612 : 蛋雕 垃圾商品連分析都懶 06/19 17:20
20F:推 dnzteeqrq : 2024/8後 配息就明顯一直下降 06/19 17:21
21F:→ dnzteeqrq : 一開始可能是人數暴增 僧多粥少,後來就是只能買到 06/19 17:21
22F:→ dnzteeqrq : 較低率利的20~30年合約 06/19 17:22
23F:→ dnzteeqrq : 老債券合約多,應該會慢慢替換成 4%左右的才對 06/19 17:24
24F:→ blacklight27: 越來越不舒服,想要把質押贖回賣掉了 06/19 17:27
25F:推 cystal : 配出來的繼續買不就領更多了 根本永動機 06/19 17:30
26F:推 Gipmydanger : 穩定賠錢 06/19 17:33
27F:推 LINPINPARK : 因為老債券長天期殖利率沒下來,有下來才會處分老 06/19 17:36
28F:→ LINPINPARK : 債券買新的吧 我推測 06/19 17:36
29F:推 RaiGend0519 : 配息降、股價降、利多未來成利空,到底在幹嘛 06/19 17:42
30F:推 dnzteeqrq : 抱歉 修正一下說法,應該改成有可能買到票面利率 2% 06/19 17:43
31F:→ dnzteeqrq : 但價格打折到 60 元的合約,總報酬率是 4% 多 06/19 17:44
32F:噓 Kobe5210 : 美債ETF就是比中華電信還爛的領息標的 06/19 18:02
33F:→ fcz973 : 前幾天都蛋雕了,只留月配非投當定存 06/19 18:03
34F:推 gigikaka : 中國 日本持續賣垃圾吧? 06/19 18:15
35F:推 johnny5411 : 這是ETF 06/19 18:17
36F:推 joy159357 : 又有人買etf不看說明書跟持股 06/19 18:21
37F:推 j32072 : 你買多一點不就配的多了 檢討自己 06/19 18:26
38F:→ faultless : 這檔早認輸了,還是937最穩 06/19 18:26
39F:推 DALUGI : 679B以前配的也不怎樣 06/19 18:31
40F:→ avmm9898 : 我也沒研究 準備蛋雕換公司債 06/19 18:31
41F:推 billy791122 : 買20年債才多久就在叫 06/19 18:38
42F:推 jason613 : 至少不會被扣 垃圾費垃圾稅 06/19 18:42
43F:推 smallkop : who car 06/19 18:48
44F:噓 CHINCHIN5566: 這年頭怎麼還有執迷不悟的債蛙,給噓 06/19 18:52
45F:推 Latizhate : 套著配也不舒服 06/19 18:55
46F:推 azcooper : 名稱 06/19 18:59
47F:推 azcooper : 687 787 887 06/19 19:02
48F:推 c2578910 : 還好早出了 06/19 19:06
49F:推 Cll7do9k : 改買直債啦 06/19 19:15
50F:推 q09701023 : 去年這個時候已經認輸了 06/19 19:28
51F:推 macheal : 我買 00982D 06/19 19:28
52F:推 kzoae : 還好我很早就認輸了 06/19 19:37
53F:推 macetyl : 股債配置到底有沒有效啊 還是要改10年債 06/19 19:51
54F:→ macetyl : 買etf比較簡單又被說這不是真債 06/19 19:51
55F:→ macetyl : 沒有懶人投資法嗎 8/2 都etf 06/19 19:51
56F:推 CCben : 直接蛋雕。如果真要買債,這年頭買短天期0到3年期債 06/19 20:16
57F:→ CCben : 券比較好。長天期債波動大,而且這兩年股債同向居多 06/19 20:16
58F:推 alway70345 : 問哲哲 06/19 20:24
59F:推 neilisme : 原來真的有人買美債喔 06/19 20:37
60F:噓 adolas : 你這張圖的前兩次股利發放日期是錯的 06/19 20:47
61F:推 s155260 : 問哲哲 他買了1.7e 06/19 21:05
62F:→ wake7078 : 套著配 都舒服 06/19 21:11
63F:推 hkcdc : 要問美債大師哲哲 06/19 21:13
64F:推 Waitaha : 還是屌打定存 06/19 21:25
65F:推 gk1329 : 馬扁 06/19 21:58
66F:→ ponpondoggy : 人生中最後悔一件事就是買美債 06/19 22:21
67F:推 ilovecat5566: 還有債蛙啊? 笑死 06/20 05:47
68F:推 limulus : 我現在只能套著配,雖然含息是沒賠本,但帳面負數 06/20 08:18
69F:→ limulus : 真的很鳥,沒達到避險功能,還不如全部轉去0050 06/20 08:18
70F:推 neofire : 怎麼會有人買這種東西?你在想什麼? 06/20 08:24
71F:推 mdkn35 : 折折讓你的債券對折 06/20 08:24
72F:→ tedcat : 00720b利率還可以 06/20 10:06
73F:噓 AUwalker : 我菜B 外國銀行利率也差不多4%為什麼要買美債? 06/20 10:15
74F:推 calllinama : 2026年台股46000點還有人在買美債 06/20 12: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