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zumiKonata ( )
看板Stock
標題[新聞] 專家驚人預言:台積電8000元、台股10萬
時間Fri Jun 19 08:36:42 2026
原文標題: 專家驚人預言:台積電8000元、台股10萬點
原文連結: https://reurl.cc/R2p44n
發布時間: 2026.06.18 12:30
記者署名:財經中心/黃韻璇報導
原文內容:
今(18)日台股開盤漲433點上下震盪,指數站上4萬6千點,台股今年以來氣勢如虹,也帶
動台股市值超越印度,躍居全球第五大市場,未來台股走勢如何?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就從
台積電EPS分析,保守估計至少先到3500元,台股未來上看5萬3000點沒問題,更說了一個驚
人預測,「台股10萬點、台積電上8000」。
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17日上黃暐瀚節目,談及近來美股、台股走勢,表示台股的權重「科技
股」較多,與美股的費城半導體指數、那斯達克指數相關度非常高,尤其是費城半導體指數
,與台股高度正相關,他提到,「費半已經漲那麼多、台股沒有漲那麼多,代表後面有落後
補漲空間,這是交易信號」。
吳嘉隆更斷言台股「遲早過5萬點」,分析其中邏輯基礎,台積電去年EPS是66元,今年估96
元左右,隨著國內外產能完工量產,會對營收獲利有所幫助,接下來就是一路走高,有人估
台積電三、四年後的EPS上看200元,本利比25倍來看就是每股5000元。
吳嘉隆表示,自己保守估計至少先到3500元,台積電從現在的2300元到3500元,還有1200元
的上漲空間,而「台積電的股價漲1元,對大盤指數的貢獻是8點,1200元乘以8就是9600,
抓整數就是1萬點」,這樣算下來,台股目前4萬多點,未來上看5萬3000點沒問題。
這還沒完,吳嘉隆直言,這只是估算台積電的部分,台積電如果漲上去,鴻海、廣達、日月
光、大立光勢必跟著漲,對大盤又是貢獻,屆時台積電到那個地步會帶動科技股、金融股,
整個大盤信心會上升,因此他斷言,「台股5萬多點根本不是天花板,如果台積電到3500元
,大盤應該絕對過6萬點」。
最後,主持人黃暐瀚也詢問「以目前的狀況來看,你覺得未來台積電、台股會如何?」吳嘉
隆當場直言,「我聽到的最新猜測,台
積電將來會看到8000元,如果真的這樣,台股大盤會
有機會看到10萬點,
如果台股10萬點,市值將衝到全球第三、超過日本」,不過他也強調,
這講的是將來的
將來也許有這個可能。
心得/評論:
專家樂觀的預測,台積電一旦漲到 8000 元(市值 6.38 兆美元),它將超越目前的 NVIDI
A(約 5.2 兆美元),直接登頂全球市值第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90.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1829404.A.7A1.html
1F:推 akito555 : 我大妳一千萬 06/19 08:37
2F:推 superboyjt24: 檔口叫賣是吧 隨便喊爽就好 06/19 08:38
3F:推 koiiro : 隨便喊隨便爽,會信的人建議現在就去貸 06/19 08:39
4F:推 yeadean : 菜市場喔 06/19 08:40
5F:推 soon55555 : 專家真好當可悲啊 06/19 08:40
6F:推 Dean997 : 我信了,禮拜一開盤all in 來得及嗎 06/19 08:41
7F:推 dovepacket : 大夢想家 06/19 08:41
8F:推 Leechihung : 喊的太唬爛了,但是市值上看2.5兆美元應該很短期可 06/19 08:41
9F:→ Leechihung : 以到 06/19 08:41
10F:噓 wang56 : 去年喊台積電1800的專家,現在都賠到不知道哪裡 06/19 08:41
11F:→ wang56 : 大摩去年喊1888,結果被鄉民嘲笑不懂股票 06/19 08:42
12F:→ delightboy : 8888比較吉利 06/19 08:43
13F:推 yukiinsummer: 反正有台積電 隨便喊多少都能到 06/19 08:43
14F:噓 aasslleepp : 會贏喔 8000 / 2 。。。4000? 06/19 08:43
15F:推 Muilie : 笑了,喊喊不用錢 06/19 08:44
16F:推 icewell : 想說哪一個專家 一看到名字...嗯 喔 浪費了我5秒鐘 06/19 08:45
18F:推 cateyes : 將來 也許 可能 恩亨 06/19 08:45
19F:推 aspd5306 : 雖然很嘴炮 但10萬點也不過大盤兩倍 沒有到沒有想 06/19 08:47
20F:→ aspd5306 : 像空間 06/19 08:47
21F:推 windfeather : 10萬未來是多久?3年?5年?20年?沒意義的猜測 06/19 08:47
22F:→ SabreN : EPS每年+30%,沒幾年就會到200,股價5000以上是有可 06/19 08:47
23F:→ SabreN : 能的,只有戰爭能阻止了 06/19 08:47
24F:推 haski : 所以說台股大漲,日股不會漲 06/19 08:47
25F:→ aspd5306 : 3年內應該就可以10萬了 06/19 08:47
26F:推 goodkilua : 目前看到最高給到3500而已 06/19 08:48
27F:噓 gialon12 : 87 06/19 08:48
28F:→ SabreN : G酸從一張到現在1/3張,以後可能連1/10張都買不起, 06/19 08:48
29F:→ SabreN : 然後還在酸,真可悲誒XD 06/19 08:48
30F:→ haski : TSM市值翻三倍的期間,NVDA的市值原地踏步? 06/19 08:49
31F:推 databbs : 不用看了,梭哈 06/19 08:49
32F:推 jkokpcu : 沒錢可借了啊怎麼歐印 06/19 08:50
33F:推 jacky8000 : 台大副教授表示:會跌破500點以下 06/19 08:50
34F:→ SpinozaPi : 這麼廉價呀?我看到20000 06/19 08:51
35F:推 flyroy : 越來越唬爛 06/19 08:53
36F:→ iokcup : 瑞士銀行本票 看來也要梭下去? 06/19 08:53
37F:噓 Axwell : 這咖就鐵桿川粉 06/19 08:53
38F:噓 f19870421 : 去跟外資說啊 06/19 08:53
39F:噓 azxswqa : 一堆白痴天花板就在眼前怎麼超過 06/19 08:54
40F:→ hiroshi0313 : 就算台積大漲到8000, 那時的nvida搞不好是超過10 06/19 08:54
41F:→ hiroshi0313 : 兆美金市值了。而且台股漲又不代表日股不會漲。說 06/19 08:54
42F:→ hiroshi0313 : 話真是一堆漏洞 06/19 08:54
43F:推 cleanx : 笑死! 06/19 08:54
44F:噓 peicachu : 沒講什麼時候, 那可以預測所有人未來都會死XD 06/19 08:54
45F:噓 amingfirst : 不可能== 至少16000台股20萬….現在都是低估 06/19 08:54
46F:推 jimlexus : 嘿嘿,我說大你3000萬點 06/19 08:55
47F:推 kducky : 這啥 日經道瓊都會十萬 06/19 08:56
48F:推 justice0926 : 8000我就退休了 有機會在2031-2032可以看到 06/19 08:56
49F:噓 cleanx : 外資都是白癡,只有你是天才? 06/19 08:56
50F:→ dsplab : 可是2027年2月X行星穿越黃道後,極軸轉90度就芥末了 06/19 08:57
51F:→ brella : 專家是指台東玄濟宮的濟顛師父? 06/19 08:57
52F:推 bensonla : gg上8000全台灣可能有一波退休潮 06/19 08:57
53F:→ brella : 瑞士銀行本票不流行了,現在流行臺南歸仁農會本票 06/19 08:57
54F:推 gotwins : 十年內有機會吧,平均一年23%,台積法説預估近五年 06/19 08:58
55F:→ gotwins : 營收CAGR年增25% 06/19 08:58
56F:→ capcombio : 太樂觀了 GG8000市值好像就超過輝達了 06/19 08:58
57F:→ jokem : 好耶 06/19 08:58
58F:推 Hall : Nvidia股價真的是很費解 比nasdaq和費半表現差太多 06/19 08:58
59F:推 sorrow0206 : 今年10萬點! 06/19 08:59
60F:推 happylinadog: 我喊台積電一萬台股12萬 06/19 09:00
61F:推 Hall : 川普在那邊動手動腳 要漲到3000都不知道要先跌個幾 06/19 09:01
62F:→ Hall : 次 06/19 09:01
63F:→ Oskar : 好喔 06/19 09:03
64F:噓 yiyi0916789 : 這咖就算台積到8000也是他蒙對的,因為他蠻會瞎扯 06/19 09:04
65F:→ yiyi0916789 : 的 06/19 09:04
66F:推 a9940597 : 怎麼不說10000 06/19 09:06
67F:推 vanii40 : 笑死 06/19 09:07
68F:噓 sing60905 : 大家都要買國巨這種爆噴股 誰要買台積電 笑死 06/19 09:08
69F:→ leeroy277 : 那也要有錢才拉的動 06/19 09:10
70F:推 Messi100 : 我大你3萬點!! 06/19 09:10
71F:→ Yoimiya : 幾年前有人說台股2萬也是被笑死 06/19 09:12
72F:推 vltw5v : 我看到台積電1萬了 台股15萬 06/19 09:13
73F:推 nocash : 你這樣子折折下次直播要喊幾萬點?? 06/19 09:15
74F:推 Adrian : cagr 25趴來看,保守2034就破萬了 06/19 09:15
75F:推 kawasana1928: 陳龍? 06/19 09:15
76F:推 paul2chiu : 要我看台股100萬點 06/19 09:15
77F:推 ferrari293 : 週末是不是喝很多? 06/19 09:17
78F:推 FiveSix911 : 乾脆喊宇宙第一 06/19 09:18
79F:推 DR1KI2 : 聾鴿你看吧 06/19 09:18
80F:推 crusoe : 還好不是老謝 06/19 09:20
81F:推 ethan0419 : 很能喊 06/19 09:20
82F:推 nowitzki0207: 這種預測毫無意義 06/19 09:21
83F:噓 hihi29 : 乾脆喊100萬點 大家都來炒股 不用工作了 06/19 09:22
84F:推 Waitaha : 立論毫無基礎 只顯得自己學識淺薄 06/19 09:22
85F:推 Maori : Ok 06/19 09:24
86F:→ mdkn35 : 台股63300 06/19 09:25
87F:推 amig0123 : 這沒問題 下周就五萬了 06/19 09:26
88F:噓 strlen : 一定到 下輩子 06/19 09:27
89F:推 ChoiceLife : 太少 年底12萬 06/19 09:29
90F:推 Gipmydanger : 夏蟲不可以語冰 06/19 09:30
91F:→ Gipmydanger : 以上都是 06/19 09:30
92F:推 gotwins : 營收成長+COPOS降成本,未來可期 06/19 09:30
93F:推 lsslz : 這樣講才能上新聞 06/19 09:31
94F:推 Kerwinyang : 也太專業了吧 06/19 09:32
95F:推 joe61715 : 算錯了吧 一個月一萬 年底12月12萬才對 哈 06/19 09:33
96F:推 projectb : 太保守 上看12萬 06/19 09:34
97F:推 Tristanh : 上看百萬點 06/19 09:34
98F:→ asahi98 : 台GG加權太大,台GG隨便一跳台股就漲 06/19 09:35
99F:→ asahi98 : 但個股可能苦哈哈 06/19 09:35
100F:推 guowei616 : 台積電市值6兆時 輝達市值至少也是翻一倍以上 06/19 09:37
101F:推 clausewitz : 台積電光是興建中的先進製程廠和先進封裝廠都完工投 06/19 09:37
102F:→ clausewitz : 產,eps應該就250了,幾乎三~五年就到。 06/19 09:37
103F:→ HZM : 多少點就超過誰誰誰,難道那個誰誰誰期間都不會漲 06/19 09:39
104F:→ HZM : 嗎 06/19 09:39
105F:推 Fortopia3014: 有可能啊,只是到時候物價一個便當五百一千你要嗎? 06/19 09:40
106F:→ hijoboy : 報導拿去餵Ai, 答案不久出來了嗎 06/19 09:40
107F:推 post91 : 台積不用8000,台積5000我就可以退了.. 06/19 09:41
108F:推 kittys123 : 那我也是專家 06/19 09:42
109F:推 PeterHenson : 乾脆講8萬元好了 06/19 09:42
110F:推 wplinwp : 有沒有可能散戶信了他的話結果跳樓的 06/19 09:43
111F:→ tinlover227 : 最好是唬爛一點,現在台股成交量破兆,台積8000成 06/19 09:45
112F:→ tinlover227 : 交量兩三兆,市面上哪來這麼多資金 06/19 09:45
113F:推 PeterHenson : 先確定台積電能持續技術領先二三十年再來說吧 不然 06/19 09:45
114F:→ PeterHenson : 講這種話跟反串沒兩樣 06/19 09:45
115F:推 ispy03532003: 我再大專家一倍,16000/20萬點 06/19 09:46
116F:推 popq7894 : 不要不信 06/19 09:47
117F:推 miloisgood : 不幸的g窩要賣了 06/19 09:47
118F:推 slippers : 這咖不敢喊 講我聽到 … 孬 06/19 09:48
119F:→ terach : ai資本支出持續,未來10年內達10萬不是不可能 06/19 09:50
120F:推 PaulOneil1 : 這咖2022一直在講利率倒掛會有金融風暴 06/19 09:51
121F:推 YumingHuang : 太少、騎馬一百萬 06/19 09:51
122F:噓 keepbusy : 上政治嘴的節目談經濟就是這水準 06/19 09:52
123F:推 adamk2 : 怎麼不喊GG上1萬勒 是不是對GG沒信心XD 06/19 09:52
124F:→ herculus6502: 板上釘釘的 遲早的事 06/19 09:54
125F:推 xm3u4vmp6 : 真AGI出現 台灣股市 每天漲停 持續到美國受不了 打 06/19 09:56
126F:→ xm3u4vmp6 : 壓 06/19 09:56
127F:→ leo255112 : 放屁 06/19 09:56
128F:→ xm3u4vmp6 : 每分每秒漲停 06/19 09:56
129F:噓 damn1120 : 有賺錢 = 專家 喊這啥數據 小看台灣大媽? 06/19 09:56
130F:噓 tetsu0218 : 專家的單呢 06/19 09:57
131F:→ damn1120 : 惹到大媽不爽把定存 基金 保險解出來 台股噴到火星 06/19 09:57
132F:→ damn1120 : 去 06/19 09:57
133F:噓 oneeyewolf : 白癡 06/19 09:58
134F:推 colchi : 我各加兩倍,結束這回合預測 06/19 10:00
135F:推 WhaleYu : 遲早的事 06/19 10:00
136F:推 jenhaoliao : 台股十萬點 還不是抄ptt ? 06/19 10:03
137F:推 wheat1130 : 我再加100萬點 06/19 10:03
138F:推 ter2788 : 我喊一萬 06/19 10:04
139F:推 TaiwanNeko : 台積電穩定但是漲很慢,是給保守族買的 06/19 10:04
140F:→ TaiwanNeko : 就算給你一年翻倍好了,我買信昌電3個月賺4倍不香嗎 06/19 10:04
141F:→ TaiwanNeko : 現在這個行情買台積電太浪費了 06/19 10:04
142F:→ VVizZ : 確實 06/19 10:06
143F:推 jim80227 : 台股幾十年後會一百萬點 06/19 10:06
144F:→ VVizZ : 台積電不用自己買,ETF會幫你買至少10%兜底,貪狗 06/19 10:07
145F:→ VVizZ : 就應該衝高成長 06/19 10:07
146F:→ dOnG4fU : 道瓊和台指看誰先10萬? 06/19 10:07
147F:推 edcs : 還是保守了,台股上看30萬點 06/19 10:08
148F:推 kncc31 : 台積電成長 個股都會成長 上市櫃公司也會更多 指數 06/19 10:11
149F:→ kncc31 : 當然放大 06/19 10:11
150F:推 doublecc : 再喊多點 嘻嘻 06/19 10:14
151F:推 ifgh : 去年2萬喊四萬 每人都說瘋了 06/19 10:15
152F:推 yan2626 : 這麼看好 有沒有all in 06/19 10:17
153F:→ KAPOW : 好的,我聽說,不是我說 06/19 10:17
154F:推 starport : 5年沒問題吧 只要持續保持優勢的話 06/19 10:17
155F:推 aza0290 : 誰知道 06/19 10:17
156F:→ yan2626 : 真的看的太保守,光是台積電就會超越整個美國股市 06/19 10:18
157F:→ LipaCat5566 : 以現在的情況輝達再翻倍都有可能 韓國人太強了 06/19 10:20
158F:→ minshen02 : 哪裡驚人? 06/19 10:21
159F:噓 psychic : 台積10萬 台股100萬 06/19 10:22
160F:→ loom0et0bust: 不錯,沒有喊十萬怎麼對得起現在的漲勢? 06/19 10:23
161F:推 fhill12 : 沒關係 打對折4000就好 06/19 10:23
162F:→ ojh : 到時候身家沒上億的都算3級貧戶了 06/19 10:23
163F:噓 knightwww : 偉和歌 06/19 10:24
164F:→ loom0et0bust: 現在還有喊五萬的都顯得瞧不起台股了 06/19 10:24
165F:噓 topsun : 專家還是磚家? 06/19 10:25
166F:推 as12cs28 : 到時候一個雞腿便當200塊 06/19 10:25
167F:推 bizer : 想太多,能保持兩年就不錯了,當美國吃素的? 06/19 10:26
168F:推 pziix : 支持台積電趕快減資 縮小股本 06/19 10:28
169F:→ LipaCat5566 : 短期內沒有任何東西能擊潰韓國貪蛙 06/19 10:28
170F:推 dnzteeqrq : 吳嘉隆以前就是講的頭頭是道,結果是超級反指標 06/19 10:30
171F:→ dnzteeqrq : 現在改成跟哲哲一樣的模式,先喊先贏 06/19 10:30
172F:推 a781106a : 期貨才5萬 06/19 10:32
173F:→ Heedictator : 當日本都不會漲是吧 06/19 10:34
174F:推 aids893001 : 我一百萬 06/19 10:37
175F:噓 dexmanlau : 抓最後一隻老鼠遊戲是吧 我懂 06/19 10:42
176F:推 DIDIMIN : = =?????????? 06/19 10:44
177F:推 NexusPrime : 那日經20萬了吧 06/19 10:46
178F:推 Introversion: …. 06/19 10:49
179F:推 azcooper : 黃金年底8700 06/19 10:49
180F:→ springman : 現在這種趨勢喊幾點都有可能,重點是幾年之內。 06/19 10:49
181F:推 ahg : 笑死 亂喊又不犯法 06/19 10:50
182F:→ a224996s : 到都可以到 時間的問題而已 06/19 10:50
183F:→ springman : 我之前是猜明年底前台GG到3000,感覺自己太保守。 06/19 10:50
184F:推 barryliou01 :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大夥跟上 06/19 10:51
185F:推 bdgnrd0103 : 通貨膨漲 06/19 10:54
186F:噓 shortimex : 低調一點啦 06/19 10:55
187F:推 badname : 五貸同堂 06/19 10:57
188F:推 largan6075 : 這沒夢想的目標跟空手仔有什麼不一樣 06/19 10:58
189F:推 kanehhh : 這...太多囉 06/19 10:58
190F:推 DCARDNOBRAIN: 砍半再八折 也有3200 06/19 11:00
191F:噓 Alexstar : 喊這個自己爽的嗎? 06/19 11:04
192F:推 aimgel : 2030 上看6500 06/19 11:04
193F:推 nocash : 10萬點被講走了喔, 折折這次要喊幾萬點? 06/19 11:04
194F:推 poorcharles : 我7900就會停利了 魚尾留給別人吃 06/19 11:05
195F:推 MrCool5566 : 我大你1萬 !! 06/19 11:08
196F:推 jay0215 : 我大你十倍,台股100萬點、台積電上80000,大家一 06/19 11:12
197F:→ jay0215 : 起吹 06/19 11:12
198F:推 t803010 : 喊起來 06/19 11:17
199F:推 rick6304 : 當然可以 每年光通膨3趴 30年就能到 06/19 11:18
200F:→ rick6304 : 現在要拚的是年底就要退休的 06/19 11:18
201F:推 breezy : 全國股民都能退休的意思… 06/19 11:18
202F:推 adolph666 : 有生之年有機會嗎 06/19 11:22
203F:推 Pansmallpan : 我信了...因為我滿手GG 06/19 11:23
204F:噓 seerp : 哪一年講出來 06/19 11:24
205F:→ galleon2000 : 專家自己歐印了嗎 06/19 11:25
206F:→ tedcat : 我再大你一百萬! 06/19 11:25
207F:推 Legend871216: 少了 06/19 11:25
208F:噓 k220647252 : 是當賣豬肉是不是? 06/19 11:25
209F:→ pilimew : 夜市叫賣哥 06/19 11:29
210F:推 peteryen : 去年低點才1100,喊1800還賠錢是白癡吧 06/19 11:29
211F:推 Terminals : 台積可能頂多5000跨6000的時候就差不多了XD 之後會 06/19 11:29
212F:→ Terminals : 進入很低成長的超高原期 06/19 11:29
213F:→ Dia149 : 台積電8000搶錢啊 06/19 11:29
214F:推 lyxiang : 槓桿開起來,賺錢好簡單 06/19 11:30
215F:推 YJM1106 : 不管合不合理 我喜歡這說法 06/19 11:31
216F:→ hectorbibby : 現在的專家都當自己是馬斯克? 06/19 11:31
217F:→ momo4571 : 台股十萬是要幹掉日本成為世界第三是吧 06/19 11:32
218F:推 abakama : 喇叭嘴 06/19 11:32
219F:推 banebuu : ?! 06/19 11:35
220F:→ Kenhon : 融資快買 快噴啦 cc 06/19 11:39
221F:噓 YOYOISGOOD : 可以吧 10年後看看 06/19 11:52
222F:推 theurgy : 太低估了吧 台積大概2萬點 06/19 11:52
223F:→ yuyulin9168 : 大 盤 9 4 我 的 大 G G 的 形 狀 啦! 06/19 11:58
224F:噓 asd0230zx : 選對的人 做對的事 賺對的錢 台股蒸蒸日上 06/19 12:00
225F:噓 livestock : 要不要看看你自己的影片在說什麼 06/19 12:01
226F:推 vul3kuo : 跟阿南德一樣 隨便喊講錯沒人在意 講對就成名 06/19 12:03
227F:噓 dbdudsorj : 菜市場喊價 我喊20萬 06/19 12:07
228F:推 EeePC901 : 五萬 六萬八萬十萬!大家一起來 06/19 12:08
229F:推 greedypeople: 吳嘉隆當初美債也是喊 6 7% 亂喊一通 06/19 12:09
230F:推 CYL009 : 吹吹吹XDDDDDDDD 06/19 12:11
231F:推 tonykingtwo : 本益比100倍ok 06/19 12:15
232F:→ Atwo : 少吹啦 台灣就只有半導體獨強 其他產業比他國貧弱 06/19 12:18
233F:推 deadogy : 我跟 06/19 12:23
234F:推 Rutschman : 輕輕鬆鬆 06/19 12:25
235F:→ motozey : gg不用8000, 3000我就要退休了 06/19 12:31
236F:推 yuuu9 : 歐印台積 財產翻倍 06/19 12:36
237F:噓 kenslc199 : 太低了吧 我喊一百萬 我也是專家cc 06/19 12:37
238F:推 cbj1992a : 只有政治跟戰爭和能源才能擋住台積電 06/19 12:43
239F:推 Allen624 : 有興趣的可以去這個專家臉書看他都在做什麼夢,之前 06/19 12:44
240F:→ Allen624 : 一直在幻想川普要訪台跟台灣建交 06/19 12:44
241F:推 hcwang1126 : 夢裡什麼都有 3000就很好了 06/19 12:44
242F:推 jovi0001 : 噓專家的鄉民每個都是投資專家 06/19 12:45
243F:推 silentence : 5000點可期 06/19 12:49
244F:推 RAYZY : 10萬就all in正二 06/19 12:49
245F:→ yclin : 費半跌的時候台股有跟跌或補跌? 06/19 12:50
246F:推 nideropa : 講的好像輝達市值都不會往上一樣== 什麼反智言論 06/19 12:50
247F:→ silentence : 但要放得住就是了 像前陣子死魚盤就有人按耐不住 06/19 12:50
248F:推 kintama9527 : 我大你五百萬 06/19 12:57
249F:推 mg14999 : 專家沒料價格隨便喊 06/19 12:59
250F:推 darkmonster : 漲一點 歪資救丟下來 06/19 12:59
251F:→ Workshy : 我大你5000點 06/19 13:00
252F:推 King5566 : 專家? 06/19 13:01
253F:噓 la8day : 龍哥說明年八萬 06/19 13:04
254F:→ abcnelson654: 下輩子有機會啦 06/19 13:05
255F:推 YOAOY : 百年內達成 06/19 13:06
256F:→ rsdy : 這咖在關鍵x刻大唬爛,關鍵x刻一堆唬爛造謠咖 06/19 13:09
257F:推 alvis000 : 磚家 06/19 13:14
258F:推 tsuneo : 全世界的錢都淹到台灣來啦 06/19 13:16
259F:推 vespar : 能阻止台積電賺錢的關鍵是能源啊 唉 06/19 13:17
260F:噓 newyanew : 什麼時候可以這麼幸福的嗎 06/19 13:17
261F:噓 heatsink : 時間無限的話確實可以啦,但這種預測有意義嗎? 06/19 13:18
262F:推 Moon0 : 皓哥也是上看10萬點 06/19 13:21
263F:→ Pchome12H : 這樣勞保勞退郵政各基金收益讚 06/19 13:22
264F:→ Pchome12H : 受益人也開心,期待 06/19 13:23
265F:→ jash : 聽到的猜測也拿出來講? 專家是指唬爛專家嗎? 06/19 13:31
266F:推 K0933 : 嗯 40年後? 06/19 13:50
267F:噓 dsrte : 唬很大 …… 06/19 13:58
268F:推 dondon0419 : 10萬點大家都不用工作了 都去炒股 06/19 14:05
269F:→ yuyulin9168 : 現 在 可 以 十 貸 同 堂 了 吧 ! 06/19 14:06
270F:推 jayzhu : 我喊15萬 06/19 14:13
271F:推 andytwtp2002: 我預估台股最少上20萬 06/19 14:34
272F:→ wildwoof : 未來三四年還需要那麼多AI晶片??? 06/19 14:36
273F:推 jacky7744111: 我喊1萬啦誰跟 06/19 14:45
274F:噓 Bmtswiiii : 在偽漢節目講的 不用太認真分析啦 06/19 14:45
275F:→ AN94 : 今年就能十萬了好嗎。。 專家笑死 06/19 14:58
276F:推 cage820518 : 這位喔,可以去YT看下面的評論 呵呵 06/19 15:17
277F:推 kausan : 我沒讀書不要騙我喔 06/19 15:29
278F:噓 xiaoyao : 靠腰 將來?我還將來銀行呢 06/19 15:31
279F:推 Seikan : 開始亂喊價了...... 06/19 15:31
280F:推 bluejackwu : 估值過低 06/19 15:37
281F:推 brianawpak : 其實我跟他一樣,喊台積10萬 06/19 15:42
282F:推 phoenixcx : 笑死 乾脆喊20萬啦 突破天際 06/19 15:43
283F:推 mikechin : 真的到10萬點。台股就不是地球人能碰的了 06/19 15:45
284F:推 mscp : 噗哧一聲笑出來,怎麼不喊一萬八千塊?笑死 06/19 15:46
285F:推 lackofblack : GG漲到8000 NVIDIA會在原地?結論是在寫什麼雞巴 06/19 15:52
286F:推 opop1133 : 10年後 06/19 15:56
287F:推 bhmagic : 台幣還是狗狗幣 06/19 16:01
288F:推 Obama19 : 才八千 起碼一萬! 06/19 16:03
289F:→ guagua1101 : 輝達又不是不會長大-.- 06/19 16:05
290F:→ offstage : 白銀曾預估會漲到377!! 06/19 16:33
291F:推 Tsukasa0320 : 上火星了是吧 06/19 16:38
292F:推 f204137 : 我都喊到16萬點了阿 PE100倍的台股 06/19 17:06
293F:推 digodi : 好 06/19 17:06
294F:→ f204137 : 現在才30倍 安啦 06/19 17:06
295F:→ f204137 : 到時候16萬點 台股上市公司 跟得上獲利 PE又回30 06/19 17:07
296F:→ f204137 : 所以估未來EPS比當下EPS重要多嚕 06/19 17:07
297F:噓 cystal : 才8000 10萬 我大你一百倍 06/19 17:27
298F:推 crazylag : 有台積電給他靠 真的很難說不會有 06/19 17:29
299F:→ lluunnaa : 喊8千是在考驗觀眾的智商吧? 06/19 17:40
300F:推 EX37 : 3年後有可能 06/19 17:43
301F:推 yu7038 : XD 06/19 17:43
302F:推 raepopo : 不幸的G是外資玩具,嘴巴喊爽還不是被外資玩弄 06/19 17:47
303F:→ jie5317 : 那七巨頭要漲到多少?XD 06/19 17:49
304F:推 RamirezX : 2030有機會 不是吹的 反而是總體經濟比較難預估 06/19 17:57
305F:推 nina0577 : 台積電8000台股15萬點了吧 06/19 18:03
306F:推 newstar13579: 喊多少是假議題 喊什麼時候達成才是真的 06/19 18:09
307F:→ newstar13579: 1年是未來 100年也是未來 06/19 18:10
308F:推 ikachann : GG週一可能漲 有機會平盤 不然就會是跌 我可以當專 06/19 18:14
309F:→ ikachann : 家了嗎 06/19 18:14
310F:噓 bole : 誰? 怎麼不說1萬? 06/19 18:14
311F:推 zipupup :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06/19 18:35
312F:推 lmc66 : 話說三年前如果有人說GG會破2000應該也是被笑 06/19 18:49
313F:→ lmc66 : 如果三年能從500變2000 為什麼不能從2000變8000? 06/19 18:50
314F:→ geige : 高點到了是吧 06/19 18:59
315F:→ DaDaDaLa : 10萬台灣大概一半以上的人都不用工作了 06/19 19:06
316F:→ lmc66 : 另外一半要工作的應該是一直唱衰台灣經濟,整天把 06/19 19:16
317F:→ lmc66 : 美積電掛嘴邊的那些魯蛇吧 06/19 19:16
318F:→ rexwis : 大你十倍 gg八萬 台股100萬 06/19 19:50
319F:→ lightson : 政治一流的財經專家 06/19 20:01
320F:推 s8900117 : 十萬 一百萬 06/19 20:12
321F:→ cchen : 二進位制喔 十萬XD 06/19 20:24
322F:推 ewqqwe : 我預測台股100萬點 06/19 20:28
323F:→ Majorjohnny : 早晚的事 06/19 20:30
324F:推 japanmuta : 獲利再翻倍才有可能吧 06/19 20:30
325F:噓 jo78jo78 : 這咖就專門唬爛寫幻想文,還有一堆信徒 06/19 20:59
327F:→ muson : 唬爛不犯法是吧 06/19 22:06
328F:推 sai82320 : 虎爛王 幾年前烏俄戰爭看超空的磚家 06/19 23:58
329F:→ jie5317 : 薪水中位數就那樣,就算有投資還是要上班好嘛 06/20 00:00
330F:→ UC93 : 除非三星 intel倒了 06/20 00:34
331F:噓 guast : 我以為吳嘉隆的話不能聽是常識 06/20 00:42
332F:噓 haniah : 吳嘉隆…. 06/20 00:57
333F:推 jack77 : 美國人會讓你這樣嗎?少天真了 06/20 10:30
334F:推 sid3 : 十萬點遲早的 06/20 11:00
335F:→ cchen : 直接超越道瓊 06/20 11:51
336F:→ TonyStuck : 沒講幾時有屁用喔 06/20 12:40
337F:噓 jerrychuang : 這咖超不准,看顏色的 06/20 13:34
338F:→ danorken : 8000笑死 06/20 16:05
339F:→ lewdster : 嘉隆擬先歐印身家再來講話豪嗎 畫大餅不用不用 06/20 22:15
340F:噓 iamaq18c : 無家聾 嗯嗯 06/22 13:24
341F:推 a23701851 : 將來銀行也有賣美股啦 如果不信台股的話... 06/22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