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原文标题: 专家惊人预言:台积电8000元、台股10万点 原文连结: https://reurl.cc/R2p44n 发布时间: 2026.06.18 12:30 记者署名:财经中心/黄韵璇报导 原文内容: 今(18)日台股开盘涨433点上下震荡,指数站上4万6千点,台股今年以来气势如虹,也带 动台股市值超越印度,跃居全球第五大市场,未来台股走势如何?总体经济学家吴嘉隆就从 台积电EPS分析,保守估计至少先到3500元,台股未来上看5万3000点没问题,更说了一个惊 人预测,「台股10万点、台积电上8000」。 总体经济学家吴嘉隆17日上黄暐瀚节目,谈及近来美股、台股走势,表示台股的权重「科技 股」较多,与美股的费城半导体指数、那斯达克指数相关度非常高,尤其是费城半导体指数 ,与台股高度正相关,他提到,「费半已经涨那麽多、台股没有涨那麽多,代表後面有落後 补涨空间,这是交易信号」。 吴嘉隆更断言台股「迟早过5万点」,分析其中逻辑基础,台积电去年EPS是66元,今年估96 元左右,随着国内外产能完工量产,会对营收获利有所帮助,接下来就是一路走高,有人估 台积电三、四年後的EPS上看200元,本利比25倍来看就是每股5000元。 吴嘉隆表示,自己保守估计至少先到3500元,台积电从现在的2300元到3500元,还有1200元 的上涨空间,而「台积电的股价涨1元,对大盘指数的贡献是8点,1200元乘以8就是9600, 抓整数就是1万点」,这样算下来,台股目前4万多点,未来上看5万3000点没问题。 这还没完,吴嘉隆直言,这只是估算台积电的部分,台积电如果涨上去,鸿海、广达、日月 光、大立光势必跟着涨,对大盘又是贡献,届时台积电到那个地步会带动科技股、金融股, 整个大盘信心会上升,因此他断言,「台股5万多点根本不是天花板,如果台积电到3500元 ,大盘应该绝对过6万点」。 最後,主持人黄暐瀚也询问「以目前的状况来看,你觉得未来台积电、台股会如何?」吴嘉 隆当场直言,「我听到的最新猜测,台积电将来会看到8000元,如果真的这样,台股大盘会 有机会看到10万点,如果台股10万点,市值将冲到全球第三、超过日本」,不过他也强调, 这讲的是将来的将来也许有这个可能。 心得/评论: 专家乐观的预测,台积电一旦涨到 8000 元(市值 6.38 兆美元),它将超越目前的 NVIDI A(约 5.2 兆美元),直接登顶全球市值第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2.104.90.20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1829404.A.7A1.html
1F:推 akito555 : 我大你一千万 06/19 08:37
2F:推 superboyjt24: 档口叫卖是吧 随便喊爽就好 06/19 08:38
3F:推 koiiro : 随便喊随便爽,会信的人建议现在就去贷 06/19 08:39
4F:推 yeadean : 菜市场喔 06/19 08:40
5F:推 soon55555 : 专家真好当可悲啊 06/19 08:40
6F:推 Dean997 : 我信了,礼拜一开盘all in 来得及吗 06/19 08:41
7F:推 dovepacket : 大梦想家 06/19 08:41
8F:推 Leechihung : 喊的太唬烂了,但是市值上看2.5兆美元应该很短期可 06/19 08:41
9F:→ Leechihung : 以到 06/19 08:41
10F:嘘 wang56 : 去年喊台积电1800的专家,现在都赔到不知道哪里 06/19 08:41
11F:→ wang56 : 大摩去年喊1888,结果被乡民嘲笑不懂股票 06/19 08:42
12F:→ delightboy : 8888比较吉利 06/19 08:43
13F:推 yukiinsummer: 反正有台积电 随便喊多少都能到 06/19 08:43
14F:嘘 aasslleepp : 会赢喔 8000 / 2 。。。4000? 06/19 08:43
15F:推 Muilie : 笑了,喊喊不用钱 06/19 08:44
16F:推 icewell : 想说哪一个专家 一看到名字...嗯 喔 浪费了我5秒钟 06/19 08:45
17F:推 q34355997 : https://i.imgur.com/mDxt4HE.jpeg 06/19 08:45
18F:推 cateyes : 将来 也许 可能 恩亨 06/19 08:45
19F:推 aspd5306 : 虽然很嘴炮 但10万点也不过大盘两倍 没有到没有想 06/19 08:47
20F:→ aspd5306 : 像空间 06/19 08:47
21F:推 windfeather : 10万未来是多久?3年?5年?20年?没意义的猜测 06/19 08:47
22F:→ SabreN : EPS每年+30%,没几年就会到200,股价5000以上是有可 06/19 08:47
23F:→ SabreN : 能的,只有战争能阻止了 06/19 08:47
24F:推 haski : 所以说台股大涨,日股不会涨 06/19 08:47
25F:→ aspd5306 : 3年内应该就可以10万了 06/19 08:47
26F:推 goodkilua : 目前看到最高给到3500而已 06/19 08:48
27F:嘘 gialon12 : 87 06/19 08:48
28F:→ SabreN : G酸从一张到现在1/3张,以後可能连1/10张都买不起, 06/19 08:48
29F:→ SabreN : 然後还在酸,真可悲诶XD 06/19 08:48
30F:→ haski : TSM市值翻三倍的期间,NVDA的市值原地踏步? 06/19 08:49
31F:推 databbs : 不用看了,梭哈 06/19 08:49
32F:推 jkokpcu : 没钱可借了啊怎麽欧印 06/19 08:50
33F:推 jacky8000 : 台大副教授表示:会跌破500点以下 06/19 08:50
34F:→ SpinozaPi : 这麽廉价呀?我看到20000 06/19 08:51
35F:推 flyroy : 越来越唬烂 06/19 08:53
36F:→ iokcup : 瑞士银行本票 看来也要梭下去? 06/19 08:53
37F:嘘 Axwell : 这咖就铁杆川粉 06/19 08:53
38F:嘘 f19870421 : 去跟外资说啊 06/19 08:53
39F:嘘 azxswqa : 一堆白痴天花板就在眼前怎麽超过 06/19 08:54
40F:→ hiroshi0313 : 就算台积大涨到8000, 那时的nvida搞不好是超过10 06/19 08:54
41F:→ hiroshi0313 : 兆美金市值了。而且台股涨又不代表日股不会涨。说 06/19 08:54
42F:→ hiroshi0313 : 话真是一堆漏洞 06/19 08:54
43F:推 cleanx : 笑死! 06/19 08:54
44F:嘘 peicachu : 没讲什麽时候, 那可以预测所有人未来都会死XD 06/19 08:54
45F:嘘 amingfirst : 不可能== 至少16000台股20万….现在都是低估 06/19 08:54
46F:推 jimlexus : 嘿嘿,我说大你3000万点 06/19 08:55
47F:推 kducky : 这啥 日经道琼都会十万 06/19 08:56
48F:推 justice0926 : 8000我就退休了 有机会在2031-2032可以看到 06/19 08:56
49F:嘘 cleanx : 外资都是白痴,只有你是天才? 06/19 08:56
50F:→ dsplab : 可是2027年2月X行星穿越黄道後,极轴转90度就芥末了 06/19 08:57
51F:→ brella : 专家是指台东玄济宫的济颠师父? 06/19 08:57
52F:推 bensonla : gg上8000全台湾可能有一波退休潮 06/19 08:57
53F:→ brella : 瑞士银行本票不流行了,现在流行台南归仁农会本票 06/19 08:57
54F:推 gotwins : 十年内有机会吧,平均一年23%,台积法説预估近五年 06/19 08:58
55F:→ gotwins : 营收CAGR年增25% 06/19 08:58
56F:→ capcombio : 太乐观了 GG8000市值好像就超过辉达了 06/19 08:58
57F:→ jokem : 好耶 06/19 08:58
58F:推 Hall : Nvidia股价真的是很费解 比nasdaq和费半表现差太多 06/19 08:58
59F:推 sorrow0206 : 今年10万点! 06/19 08:59
60F:推 happylinadog: 我喊台积电一万台股12万 06/19 09:00
61F:推 Hall : 川普在那边动手动脚 要涨到3000都不知道要先跌个几 06/19 09:01
62F:→ Hall : 次 06/19 09:01
63F:→ Oskar : 好喔 06/19 09:03
64F:嘘 yiyi0916789 : 这咖就算台积到8000也是他蒙对的,因为他蛮会瞎扯 06/19 09:04
65F:→ yiyi0916789 : 的 06/19 09:04
66F:推 a9940597 : 怎麽不说10000 06/19 09:06
67F:推 vanii40 : 笑死 06/19 09:07
68F:嘘 sing60905 : 大家都要买国巨这种爆喷股 谁要买台积电 笑死 06/19 09:08
69F:→ leeroy277 : 那也要有钱才拉的动 06/19 09:10
70F:推 Messi100 : 我大你3万点!! 06/19 09:10
71F:→ Yoimiya : 几年前有人说台股2万也是被笑死 06/19 09:12
72F:推 vltw5v : 我看到台积电1万了 台股15万 06/19 09:13
73F:推 nocash : 你这样子折折下次直播要喊几万点?? 06/19 09:15
74F:推 Adrian : cagr 25趴来看,保守2034就破万了 06/19 09:15
75F:推 kawasana1928: 陈龙? 06/19 09:15
76F:推 paul2chiu : 要我看台股100万点 06/19 09:15
77F:推 ferrari293 : 周末是不是喝很多? 06/19 09:17
78F:推 FiveSix911 : 乾脆喊宇宙第一 06/19 09:18
79F:推 DR1KI2 : 聋鸽你看吧 06/19 09:18
80F:推 crusoe : 还好不是老谢 06/19 09:20
81F:推 ethan0419 : 很能喊 06/19 09:20
82F:推 nowitzki0207: 这种预测毫无意义 06/19 09:21
83F:嘘 hihi29 : 乾脆喊100万点 大家都来炒股 不用工作了 06/19 09:22
84F:推 Waitaha : 立论毫无基础 只显得自己学识浅薄 06/19 09:22
85F:推 Maori : Ok 06/19 09:24
86F:→ mdkn35 : 台股63300 06/19 09:25
87F:推 amig0123 : 这没问题 下周就五万了 06/19 09:26
88F:嘘 strlen : 一定到 下辈子 06/19 09:27
89F:推 ChoiceLife : 太少 年底12万 06/19 09:29
90F:推 Gipmydanger : 夏虫不可以语冰 06/19 09:30
91F:→ Gipmydanger : 以上都是 06/19 09:30
92F:推 gotwins : 营收成长+COPOS降成本,未来可期 06/19 09:30
93F:推 lsslz : 这样讲才能上新闻 06/19 09:31
94F:推 Kerwinyang : 也太专业了吧 06/19 09:32
95F:推 joe61715 : 算错了吧 一个月一万 年底12月12万才对 哈 06/19 09:33
96F:推 projectb : 太保守 上看12万 06/19 09:34
97F:推 Tristanh : 上看百万点 06/19 09:34
98F:→ asahi98 : 台GG加权太大,台GG随便一跳台股就涨 06/19 09:35
99F:→ asahi98 : 但个股可能苦哈哈 06/19 09:35
100F:推 guowei616 : 台积电市值6兆时 辉达市值至少也是翻一倍以上 06/19 09:37
101F:推 clausewitz : 台积电光是兴建中的先进制程厂和先进封装厂都完工投 06/19 09:37
102F:→ clausewitz : 产,eps应该就250了,几乎三~五年就到。 06/19 09:37
103F:→ HZM : 多少点就超过谁谁谁,难道那个谁谁谁期间都不会涨 06/19 09:39
104F:→ HZM : 吗 06/19 09:39
105F:推 Fortopia3014: 有可能啊,只是到时候物价一个便当五百一千你要吗? 06/19 09:40
106F:→ hijoboy : 报导拿去喂Ai, 答案不久出来了吗 06/19 09:40
107F:推 post91 : 台积不用8000,台积5000我就可以退了.. 06/19 09:41
108F:推 kittys123 : 那我也是专家 06/19 09:42
109F:推 PeterHenson : 乾脆讲8万元好了 06/19 09:42
110F:推 wplinwp : 有没有可能散户信了他的话结果跳楼的 06/19 09:43
111F:→ tinlover227 : 最好是唬烂一点,现在台股成交量破兆,台积8000成 06/19 09:45
112F:→ tinlover227 : 交量两三兆,市面上哪来这麽多资金 06/19 09:45
113F:推 PeterHenson : 先确定台积电能持续技术领先二三十年再来说吧 不然 06/19 09:45
114F:→ PeterHenson : 讲这种话跟反串没两样 06/19 09:45
115F:推 ispy03532003: 我再大专家一倍,16000/20万点 06/19 09:46
116F:推 popq7894 : 不要不信 06/19 09:47
117F:推 miloisgood : 不幸的g窝要卖了 06/19 09:47
118F:推 slippers : 这咖不敢喊 讲我听到 … 孬 06/19 09:48
119F:→ terach : ai资本支出持续,未来10年内达10万不是不可能 06/19 09:50
120F:推 PaulOneil1 : 这咖2022一直在讲利率倒挂会有金融风暴 06/19 09:51
121F:推 YumingHuang : 太少、骑马一百万 06/19 09:51
122F:嘘 keepbusy : 上政治嘴的节目谈经济就是这水准 06/19 09:52
123F:推 adamk2 : 怎麽不喊GG上1万勒 是不是对GG没信心XD 06/19 09:52
124F:→ herculus6502: 板上钉钉的 迟早的事 06/19 09:54
125F:推 xm3u4vmp6 : 真AGI出现 台湾股市 每天涨停 持续到美国受不了 打 06/19 09:56
126F:→ xm3u4vmp6 : 压 06/19 09:56
127F:→ leo255112 : 放屁 06/19 09:56
128F:→ xm3u4vmp6 : 每分每秒涨停 06/19 09:56
129F:嘘 damn1120 : 有赚钱 = 专家 喊这啥数据 小看台湾大妈? 06/19 09:56
130F:嘘 tetsu0218 : 专家的单呢 06/19 09:57
131F:→ damn1120 : 惹到大妈不爽把定存 基金 保险解出来 台股喷到火星 06/19 09:57
132F:→ damn1120 : 去 06/19 09:57
133F:嘘 oneeyewolf : 白痴 06/19 09:58
134F:推 colchi : 我各加两倍,结束这回合预测 06/19 10:00
135F:推 WhaleYu : 迟早的事 06/19 10:00
136F:推 jenhaoliao : 台股十万点 还不是抄ptt ? 06/19 10:03
137F:推 wheat1130 : 我再加100万点 06/19 10:03
138F:推 ter2788 : 我喊一万 06/19 10:04
139F:推 TaiwanNeko : 台积电稳定但是涨很慢,是给保守族买的 06/19 10:04
140F:→ TaiwanNeko : 就算给你一年翻倍好了,我买信昌电3个月赚4倍不香吗 06/19 10:04
141F:→ TaiwanNeko : 现在这个行情买台积电太浪费了 06/19 10:04
142F:→ VVizZ : 确实 06/19 10:06
143F:推 jim80227 : 台股几十年後会一百万点 06/19 10:06
144F:→ VVizZ : 台积电不用自己买,ETF会帮你买至少10%兜底,贪狗 06/19 10:07
145F:→ VVizZ : 就应该冲高成长 06/19 10:07
146F:→ dOnG4fU : 道琼和台指看谁先10万? 06/19 10:07
147F:推 edcs : 还是保守了,台股上看30万点 06/19 10:08
148F:推 kncc31 : 台积电成长 个股都会成长 上市柜公司也会更多 指数 06/19 10:11
149F:→ kncc31 : 当然放大 06/19 10:11
150F:推 doublecc : 再喊多点 嘻嘻 06/19 10:14
151F:推 ifgh : 去年2万喊四万 每人都说疯了 06/19 10:15
152F:推 yan2626 : 这麽看好 有没有all in 06/19 10:17
153F:→ KAPOW : 好的,我听说,不是我说 06/19 10:17
154F:推 starport : 5年没问题吧 只要持续保持优势的话 06/19 10:17
155F:推 aza0290 : 谁知道 06/19 10:17
156F:→ yan2626 : 真的看的太保守,光是台积电就会超越整个美国股市 06/19 10:18
157F:→ LipaCat5566 : 以现在的情况辉达再翻倍都有可能 韩国人太强了 06/19 10:20
158F:→ minshen02 : 哪里惊人? 06/19 10:21
159F:嘘 psychic : 台积10万 台股100万 06/19 10:22
160F:→ loom0et0bust: 不错,没有喊十万怎麽对得起现在的涨势? 06/19 10:23
161F:推 fhill12 : 没关系 打对折4000就好 06/19 10:23
162F:→ ojh : 到时候身家没上亿的都算3级贫户了 06/19 10:23
163F:嘘 knightwww : 伟和歌 06/19 10:24
164F:→ loom0et0bust: 现在还有喊五万的都显得瞧不起台股了 06/19 10:24
165F:嘘 topsun : 专家还是砖家? 06/19 10:25
166F:推 as12cs28 : 到时候一个鸡腿便当200块 06/19 10:25
167F:推 bizer : 想太多,能保持两年就不错了,当美国吃素的? 06/19 10:26
168F:推 pziix : 支持台积电赶快减资 缩小股本 06/19 10:28
169F:→ LipaCat5566 : 短期内没有任何东西能击溃韩国贪蛙 06/19 10:28
170F:推 dnzteeqrq : 吴嘉隆以前就是讲的头头是道,结果是超级反指标 06/19 10:30
171F:→ dnzteeqrq : 现在改成跟哲哲一样的模式,先喊先赢 06/19 10:30
172F:推 a781106a : 期货才5万 06/19 10:32
173F:→ Heedictator : 当日本都不会涨是吧 06/19 10:34
174F:推 aids893001 : 我一百万 06/19 10:37
175F:嘘 dexmanlau : 抓最後一只老鼠游戏是吧 我懂 06/19 10:42
176F:推 DIDIMIN : = =?????????? 06/19 10:44
177F:推 NexusPrime : 那日经20万了吧 06/19 10:46
178F:推 Introversion: …. 06/19 10:49
179F:推 azcooper : 黄金年底8700 06/19 10:49
180F:→ springman : 现在这种趋势喊几点都有可能,重点是几年之内。 06/19 10:49
181F:推 ahg : 笑死 乱喊又不犯法 06/19 10:50
182F:→ a224996s : 到都可以到 时间的问题而已 06/19 10:50
183F:→ springman : 我之前是猜明年底前台GG到3000,感觉自己太保守。 06/19 10:50
184F:推 barryliou01 : 有梦最美 希望相随 大夥跟上 06/19 10:51
185F:推 bdgnrd0103 : 通货膨涨 06/19 10:54
186F:嘘 shortimex : 低调一点啦 06/19 10:55
187F:推 badname : 五贷同堂 06/19 10:57
188F:推 largan6075 : 这没梦想的目标跟空手仔有什麽不一样 06/19 10:58
189F:推 kanehhh : 这...太多罗 06/19 10:58
190F:推 DCARDNOBRAIN: 砍半再八折 也有3200 06/19 11:00
191F:嘘 Alexstar : 喊这个自己爽的吗? 06/19 11:04
192F:推 aimgel : 2030 上看6500 06/19 11:04
193F:推 nocash : 10万点被讲走了喔, 折折这次要喊几万点? 06/19 11:04
194F:推 poorcharles : 我7900就会停利了 鱼尾留给别人吃 06/19 11:05
195F:推 MrCool5566 : 我大你1万 !! 06/19 11:08
196F:推 jay0215 : 我大你十倍,台股100万点、台积电上80000,大家一 06/19 11:12
197F:→ jay0215 : 起吹 06/19 11:12
198F:推 t803010 : 喊起来 06/19 11:17
199F:推 rick6304 : 当然可以 每年光通膨3趴 30年就能到 06/19 11:18
200F:→ rick6304 : 现在要拚的是年底就要退休的 06/19 11:18
201F:推 breezy : 全国股民都能退休的意思… 06/19 11:18
202F:推 adolph666 : 有生之年有机会吗 06/19 11:22
203F:推 Pansmallpan : 我信了...因为我满手GG 06/19 11:23
204F:嘘 seerp : 哪一年讲出来 06/19 11:24
205F:→ galleon2000 : 专家自己欧印了吗 06/19 11:25
206F:→ tedcat : 我再大你一百万! 06/19 11:25
207F:推 Legend871216: 少了 06/19 11:25
208F:嘘 k220647252 : 是当卖猪肉是不是? 06/19 11:25
209F:→ pilimew : 夜市叫卖哥 06/19 11:29
210F:推 peteryen : 去年低点才1100,喊1800还赔钱是白痴吧 06/19 11:29
211F:推 Terminals : 台积可能顶多5000跨6000的时候就差不多了XD 之後会 06/19 11:29
212F:→ Terminals : 进入很低成长的超高原期 06/19 11:29
213F:→ Dia149 : 台积电8000抢钱啊 06/19 11:29
214F:推 lyxiang : 杠杆开起来,赚钱好简单 06/19 11:30
215F:推 YJM1106 : 不管合不合理 我喜欢这说法 06/19 11:31
216F:→ hectorbibby : 现在的专家都当自己是马斯克? 06/19 11:31
217F:→ momo4571 : 台股十万是要干掉日本成为世界第三是吧 06/19 11:32
218F:推 abakama : 喇叭嘴 06/19 11:32
219F:推 banebuu : ?! 06/19 11:35
220F:→ Kenhon : 融资快买 快喷啦 cc 06/19 11:39
221F:嘘 YOYOISGOOD : 可以吧 10年後看看 06/19 11:52
222F:推 theurgy : 太低估了吧 台积大概2万点 06/19 11:52
223F:→ yuyulin9168 : 大 盘 9 4 我 的 大 G G 的 形 状 啦! 06/19 11:58
224F:嘘 asd0230zx : 选对的人 做对的事 赚对的钱 台股蒸蒸日上 06/19 12:00
225F:嘘 livestock : 要不要看看你自己的影片在说什麽 06/19 12:01
226F:推 vul3kuo : 跟阿南德一样 随便喊讲错没人在意 讲对就成名 06/19 12:03
227F:嘘 dbdudsorj : 菜市场喊价 我喊20万 06/19 12:07
228F:推 EeePC901 : 五万 六万八万十万!大家一起来 06/19 12:08
229F:推 greedypeople: 吴嘉隆当初美债也是喊 6 7% 乱喊一通 06/19 12:09
230F:推 CYL009 : 吹吹吹XDDDDDDDD 06/19 12:11
231F:推 tonykingtwo : 本益比100倍ok 06/19 12:15
232F:→ Atwo : 少吹啦 台湾就只有半导体独强 其他产业比他国贫弱 06/19 12:18
233F:推 deadogy : 我跟 06/19 12:23
234F:推 Rutschman : 轻轻松松 06/19 12:25
235F:→ motozey : gg不用8000, 3000我就要退休了 06/19 12:31
236F:推 yuuu9 : 欧印台积 财产翻倍 06/19 12:36
237F:嘘 kenslc199 : 太低了吧 我喊一百万 我也是专家cc 06/19 12:37
238F:推 cbj1992a : 只有政治跟战争和能源才能挡住台积电 06/19 12:43
239F:推 Allen624 : 有兴趣的可以去这个专家脸书看他都在做什麽梦,之前 06/19 12:44
240F:→ Allen624 : 一直在幻想川普要访台跟台湾建交 06/19 12:44
241F:推 hcwang1126 : 梦里什麽都有 3000就很好了 06/19 12:44
242F:推 jovi0001 : 嘘专家的乡民每个都是投资专家 06/19 12:45
243F:推 silentence : 5000点可期 06/19 12:49
244F:推 RAYZY : 10万就all in正二 06/19 12:49
245F:→ yclin : 费半跌的时候台股有跟跌或补跌? 06/19 12:50
246F:推 nideropa : 讲的好像辉达市值都不会往上一样== 什麽反智言论 06/19 12:50
247F:→ silentence : 但要放得住就是了 像前阵子死鱼盘就有人按耐不住 06/19 12:50
248F:推 kintama9527 : 我大你五百万 06/19 12:57
249F:推 mg14999 : 专家没料价格随便喊 06/19 12:59
250F:推 darkmonster : 涨一点 歪资救丢下来 06/19 12:59
251F:→ Workshy : 我大你5000点 06/19 13:00
252F:推 King5566 : 专家? 06/19 13:01
253F:嘘 la8day : 龙哥说明年八万 06/19 13:04
254F:→ abcnelson654: 下辈子有机会啦 06/19 13:05
255F:推 YOAOY : 百年内达成 06/19 13:06
256F:→ rsdy : 这咖在关键x刻大唬烂,关键x刻一堆唬烂造谣咖 06/19 13:09
257F:推 alvis000 : 砖家 06/19 13:14
258F:推 tsuneo : 全世界的钱都淹到台湾来啦 06/19 13:16
259F:推 vespar : 能阻止台积电赚钱的关键是能源啊 唉 06/19 13:17
260F:嘘 newyanew : 什麽时候可以这麽幸福的吗 06/19 13:17
261F:嘘 heatsink : 时间无限的话确实可以啦,但这种预测有意义吗? 06/19 13:18
262F:推 Moon0 : 皓哥也是上看10万点 06/19 13:21
263F:→ Pchome12H : 这样劳保劳退邮政各基金收益赞 06/19 13:22
264F:→ Pchome12H : 受益人也开心,期待 06/19 13:23
265F:→ jash : 听到的猜测也拿出来讲? 专家是指唬烂专家吗? 06/19 13:31
266F:推 K0933 : 嗯 40年後? 06/19 13:50
267F:嘘 dsrte : 唬很大 …… 06/19 13:58
268F:推 dondon0419 : 10万点大家都不用工作了 都去炒股 06/19 14:05
269F:→ yuyulin9168 : 现 在 可 以 十 贷 同 堂 了 吧 ! 06/19 14:06
270F:推 jayzhu : 我喊15万 06/19 14:13
271F:推 andytwtp2002: 我预估台股最少上20万 06/19 14:34
272F:→ wildwoof : 未来三四年还需要那麽多AI晶片??? 06/19 14:36
273F:推 jacky7744111: 我喊1万啦谁跟 06/19 14:45
274F:嘘 Bmtswiiii : 在伪汉节目讲的 不用太认真分析啦 06/19 14:45
275F:→ AN94 : 今年就能十万了好吗。。 专家笑死 06/19 14:58
276F:推 cage820518 : 这位喔,可以去YT看下面的评论 呵呵 06/19 15:17
277F:推 kausan : 我没读书不要骗我喔 06/19 15:29
278F:嘘 xiaoyao : 靠腰 将来?我还将来银行呢 06/19 15:31
279F:推 Seikan : 开始乱喊价了...... 06/19 15:31
280F:推 bluejackwu : 估值过低 06/19 15:37
281F:推 brianawpak : 其实我跟他一样,喊台积10万 06/19 15:42
282F:推 phoenixcx : 笑死 乾脆喊20万啦 突破天际 06/19 15:43
283F:推 mikechin : 真的到10万点。台股就不是地球人能碰的了 06/19 15:45
284F:推 mscp : 噗哧一声笑出来,怎麽不喊一万八千块?笑死 06/19 15:46
285F:推 lackofblack : GG涨到8000 NVIDIA会在原地?结论是在写什麽鸡巴 06/19 15:52
286F:推 opop1133 : 10年後 06/19 15:56
287F:推 bhmagic : 台币还是狗狗币 06/19 16:01
288F:推 Obama19 : 才八千 起码一万! 06/19 16:03
289F:→ guagua1101 : 辉达又不是不会长大-.- 06/19 16:05
290F:→ offstage : 白银曾预估会涨到377!! 06/19 16:33
291F:推 Tsukasa0320 : 上火星了是吧 06/19 16:38
292F:推 f204137 : 我都喊到16万点了阿 PE100倍的台股 06/19 17:06
293F:推 digodi : 好 06/19 17:06
294F:→ f204137 : 现在才30倍 安啦 06/19 17:06
295F:→ f204137 : 到时候16万点 台股上市公司 跟得上获利 PE又回30 06/19 17:07
296F:→ f204137 : 所以估未来EPS比当下EPS重要多噜 06/19 17:07
297F:嘘 cystal : 才8000 10万 我大你一百倍 06/19 17:27
298F:推 crazylag : 有台积电给他靠 真的很难说不会有 06/19 17:29
299F:→ lluunnaa : 喊8千是在考验观众的智商吧? 06/19 17:40
300F:推 EX37 : 3年後有可能 06/19 17:43
301F:推 yu7038 : XD 06/19 17:43
302F:推 raepopo : 不幸的G是外资玩具,嘴巴喊爽还不是被外资玩弄 06/19 17:47
303F:→ jie5317 : 那七巨头要涨到多少?XD 06/19 17:49
304F:推 RamirezX : 2030有机会 不是吹的 反而是总体经济比较难预估 06/19 17:57
305F:推 nina0577 : 台积电8000台股15万点了吧 06/19 18:03
306F:推 newstar13579: 喊多少是假议题 喊什麽时候达成才是真的 06/19 18:09
307F:→ newstar13579: 1年是未来 100年也是未来 06/19 18:10
308F:推 ikachann : GG周一可能涨 有机会平盘 不然就会是跌 我可以当专 06/19 18:14
309F:→ ikachann : 家了吗 06/19 18:14
310F:嘘 bole : 谁? 怎麽不说1万? 06/19 18:14
311F:推 zipupup : 有梦最美,希望相随 06/19 18:35
312F:推 lmc66 : 话说三年前如果有人说GG会破2000应该也是被笑 06/19 18:49
313F:→ lmc66 : 如果三年能从500变2000 为什麽不能从2000变8000? 06/19 18:50
314F:→ geige : 高点到了是吧 06/19 18:59
315F:→ DaDaDaLa : 10万台湾大概一半以上的人都不用工作了 06/19 19:06
316F:→ lmc66 : 另外一半要工作的应该是一直唱衰台湾经济,整天把 06/19 19:16
317F:→ lmc66 : 美积电挂嘴边的那些鲁蛇吧 06/19 19:16
318F:→ rexwis : 大你十倍 gg八万 台股100万 06/19 19:50
319F:→ lightson : 政治一流的财经专家 06/19 20:01
320F:推 s8900117 : 十万 一百万 06/19 20:12
321F:→ cchen : 二进位制喔 十万XD 06/19 20:24
322F:推 ewqqwe : 我预测台股100万点 06/19 20:28
323F:→ Majorjohnny : 早晚的事 06/19 20:30
324F:推 japanmuta : 获利再翻倍才有可能吧 06/19 20:30
325F:嘘 jo78jo78 : 这咖就专门唬烂写幻想文,还有一堆信徒 06/19 20:59
326F:推 virgolibra : https://i.verb.tw/eTQDoPER.jpg 06/19 21:26
327F:→ muson : 唬烂不犯法是吧 06/19 22:06
328F:推 sai82320 : 虎烂王 几年前乌俄战争看超空的砖家 06/19 23:58
329F:→ jie5317 : 薪水中位数就那样,就算有投资还是要上班好嘛 06/20 00:00
330F:→ UC93 : 除非三星 intel倒了 06/20 00:34
331F:嘘 guast : 我以为吴嘉隆的话不能听是常识 06/20 00:42
332F:嘘 haniah : 吴嘉隆…. 06/20 00:57
333F:推 jack77 : 美国人会让你这样吗?少天真了 06/20 10:30
334F:推 sid3 : 十万点迟早的 06/20 11:00
335F:→ cchen : 直接超越道琼 06/20 11:51
336F:→ TonyStuck : 没讲几时有屁用喔 06/20 12:40
337F:嘘 jerrychuang : 这咖超不准,看颜色的 06/20 13:34
338F:→ danorken : 8000笑死 06/20 16:05
339F:→ lewdster : 嘉隆拟先欧印身家再来讲话豪吗 画大饼不用不用 06/20 22:15
340F:嘘 iamaq18c : 无家聋 嗯嗯 06/22 13:24
341F:推 a23701851 : 将来银行也有卖美股啦 如果不信台股的话... 06/22 20:1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