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180 (月薪180)
看板Stock
標題Re: [請益] 連假是不是越來越難變盤?
時間Fri Jun 19 07:32:04 2026
我朋友很少 屈指可數的其中一個也是一嘴好股票
他也是信奉不抱股過年過節
說什麼「夜長夢多、系統性風險」
誰知道假期間會發生什麼事
「誰知道假期間會發生什麼事」
「先清一趟,先賣 沒事再買回來沒差那點手續費」
我已經迫不急待週一要洗他臉
可惜還真的連假要等
https://i.imgur.com/I9wSham.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0.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1825526.A.FAC.html
1F:推 lovingbase : 一直沒變盤 你是新手嗎? 請跟著媒體反著做 勝率超 06/19 07:33
2F:→ lovingbase : 高 06/19 07:33
3F:推 Gipmydanger : 你沒被他影響嗎? 06/19 07:35
4F:→ Gipmydanger : 人設忘了開 06/19 07:36
5F:→ EvilJustice : 朋友少不是什麼問題,但 06/19 07:37
6F:推 gf005432 : 變盤有向上跟向下 06/19 07:37
7F:推 sunnyhung : 不過就多一天的假 連什麼假 06/19 07:42
8F:推 kusotoripeko: 願意買回來還行,一堆賣了不敢入場 06/19 07:45
9F:推 NTUT56 : 今天連美股都沒得玩,好無聊的連假 06/19 07:46
10F:推 longlongyi : 為什麼要洗自己臉= = 06/19 07:47
13F:噓 mnxzq : 大概知道你朋友少的原因了 06/19 08:01
14F:噓 ok020402 : 各有道理 結果論而已 你也是幸存者偏差 你們兩個都 06/19 08:01
15F:→ ok020402 : 不是可討論投資的對象 06/19 08:01
16F:推 neofire : 這個世界會因為你吃了幾顆粽子就變天嘛 06/19 08:02
17F:噓 kmshy : 影響哥反串 06/19 08:03
18F:推 ggchou : 只要這假日以色列不要亂就沒事 06/19 08:06
19F:推 Ashand : 今晚會怎樣還不知道 06/19 08:10
20F:推 fujioqq : 連假前要多買股票好嗎 06/19 08:12
21F:推 RSian : 我建議你別笑他 以後沒辦法跟他反著做怎麼辦 06/19 08:13
22F:→ soon55555 : 這次我一股都不賣 06/19 08:13
23F:推 saihao : 差10%而已,買回來就好 06/19 08:14
24F:推 starport : 先走一趟蛙 06/19 08:17
26F:→ callmelanpa : 又少一個惹 06/19 08:20
27F:推 maxman77 : 看發文id 原來是影響鴿 XDD 06/19 08:31
28F:推 yftsai : 黃金比特幣一起下殺,這個連假才剛開始嘻嘻 06/19 08:32
29F:噓 MaxMillian : 難怪影響鴿沒幾個朋友 沒幾個朋友的人是這樣的 06/19 08:35
30F:噓 shinewind : 永遠樂觀,長期根本沒差 06/19 08:35
31F:推 leito : 風險控管啊,去年關稅戰那個週末後三天有跳樓新聞 06/19 08:39
32F:推 pom820117 : 承受得起就行了 06/19 08:47
33F:推 Hall : 股價會乖乖在那邊等你買回來? 06/19 09:14
34F:噓 FireStarman : 你債蛙是要嗆誰? 06/19 09:19
35F:→ BroDians : 去年一直變變變 06/19 09:35
36F:→ fallinlove15: 我GG都放到生灰塵了大概賺了六倍吧 06/19 09:35
37F:→ fallinlove15: 在股版會被笑的那種 不過我是避險用的 06/19 09:35
38F:→ asahi98 : 兩張國巨跟一張台GG你選吧! 06/19 09:37
39F:→ unforeseen : 連假前,美股暴漲,等大家收假回來股市就熱鬧了 06/19 09:37
40F:→ offstage : 這就是你朋友很少的原因吧 06/19 10:57
41F:推 SphereDavid : 外資轉買這麼明顯的訊號還能看這麼空? 06/19 11:12
42F:推 ben192726 : 去年12月抱到現在賺60倍! 06/19 11:45
43F:推 aagogogo : 我朋友也老是說沒賣掉都是紙上富貴 我都懶得反駁了 06/19 12:01
44F:噓 BruceChen227: 180哥又從AV版回來啦 06/19 13:42
45F:→ mutsutakato : 日股韓股都翻黑了 還在樂觀喔 都連漲5天了該跌了 06/19 13:52
46F:→ mutsutakato : 還好先跑一部份了 06/19 13:53
47F:→ Firsss : 脫離處男了嗎 06/19 14:45
48F:推 uzgo : 去年老川也是一句話讓一堆人資產交換 06/19 16:21
49F:推 zipupup : 股市的美妙之處在於,故事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 06/19 18:37
50F:→ zipupup : 鬼故事或好故事 06/19 18:37
51F:噓 SpinozaPi : 他不是已經說「先清一趟,先賣 沒事再買回來沒差那 06/20 08:20
52F:→ SpinozaPi : 點手續費」 有什麼好洗別人臉? 06/20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