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180 (月薪180)
看板Stock
标题Re: [请益] 连假是不是越来越难变盘?
时间Fri Jun 19 07:32:04 2026
我朋友很少 屈指可数的其中一个也是一嘴好股票
他也是信奉不抱股过年过节
说什麽「夜长梦多、系统性风险」
谁知道假期间会发生什麽事
「谁知道假期间会发生什麽事」
「先清一趟,先卖 没事再买回来没差那点手续费」
我已经迫不急待周一要洗他脸
可惜还真的连假要等
https://i.imgur.com/I9wSham.jpe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4.10.21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1825526.A.FAC.html
1F:推 lovingbase : 一直没变盘 你是新手吗? 请跟着媒体反着做 胜率超 06/19 07:33
2F:→ lovingbase : 高 06/19 07:33
3F:推 Gipmydanger : 你没被他影响吗? 06/19 07:35
4F:→ Gipmydanger : 人设忘了开 06/19 07:36
5F:→ EvilJustice : 朋友少不是什麽问题,但 06/19 07:37
6F:推 gf005432 : 变盘有向上跟向下 06/19 07:37
7F:推 sunnyhung : 不过就多一天的假 连什麽假 06/19 07:42
8F:推 kusotoripeko: 愿意买回来还行,一堆卖了不敢入场 06/19 07:45
9F:推 NTUT56 : 今天连美股都没得玩,好无聊的连假 06/19 07:46
10F:推 longlongyi : 为什麽要洗自己脸= = 06/19 07:47
13F:嘘 mnxzq : 大概知道你朋友少的原因了 06/19 08:01
14F:嘘 ok020402 : 各有道理 结果论而已 你也是幸存者偏差 你们两个都 06/19 08:01
15F:→ ok020402 : 不是可讨论投资的对象 06/19 08:01
16F:推 neofire : 这个世界会因为你吃了几颗粽子就变天嘛 06/19 08:02
17F:嘘 kmshy : 影响哥反串 06/19 08:03
18F:推 ggchou : 只要这假日以色列不要乱就没事 06/19 08:06
19F:推 Ashand : 今晚会怎样还不知道 06/19 08:10
20F:推 fujioqq : 连假前要多买股票好吗 06/19 08:12
21F:推 RSian : 我建议你别笑他 以後没办法跟他反着做怎麽办 06/19 08:13
22F:→ soon55555 : 这次我一股都不卖 06/19 08:13
23F:推 saihao : 差10%而已,买回来就好 06/19 08:14
24F:推 starport : 先走一趟蛙 06/19 08:17
26F:→ callmelanpa : 又少一个惹 06/19 08:20
27F:推 maxman77 : 看发文id 原来是影响鸽 XDD 06/19 08:31
28F:推 yftsai : 黄金比特币一起下杀,这个连假才刚开始嘻嘻 06/19 08:32
29F:嘘 MaxMillian : 难怪影响鸽没几个朋友 没几个朋友的人是这样的 06/19 08:35
30F:嘘 shinewind : 永远乐观,长期根本没差 06/19 08:35
31F:推 leito : 风险控管啊,去年关税战那个周末後三天有跳楼新闻 06/19 08:39
32F:推 pom820117 : 承受得起就行了 06/19 08:47
33F:推 Hall : 股价会乖乖在那边等你买回来? 06/19 09:14
34F:嘘 FireStarman : 你债蛙是要呛谁? 06/19 09:19
35F:→ BroDians : 去年一直变变变 06/19 09:35
36F:→ fallinlove15: 我GG都放到生灰尘了大概赚了六倍吧 06/19 09:35
37F:→ fallinlove15: 在股版会被笑的那种 不过我是避险用的 06/19 09:35
38F:→ asahi98 : 两张国巨跟一张台GG你选吧! 06/19 09:37
39F:→ unforeseen : 连假前,美股暴涨,等大家收假回来股市就热闹了 06/19 09:37
40F:→ offstage : 这就是你朋友很少的原因吧 06/19 10:57
41F:推 SphereDavid : 外资转买这麽明显的讯号还能看这麽空? 06/19 11:12
42F:推 ben192726 : 去年12月抱到现在赚60倍! 06/19 11:45
43F:推 aagogogo : 我朋友也老是说没卖掉都是纸上富贵 我都懒得反驳了 06/19 12:01
44F:嘘 BruceChen227: 180哥又从AV版回来啦 06/19 13:42
45F:→ mutsutakato : 日股韩股都翻黑了 还在乐观喔 都连涨5天了该跌了 06/19 13:52
46F:→ mutsutakato : 还好先跑一部份了 06/19 13:53
47F:→ Firsss : 脱离处男了吗 06/19 14:45
48F:推 uzgo : 去年老川也是一句话让一堆人资产交换 06/19 16:21
49F:推 zipupup : 股市的美妙之处在於,故事永远不知道什麽时候变成 06/19 18:37
50F:→ zipupup : 鬼故事或好故事 06/19 18:37
51F:嘘 SpinozaPi : 他不是已经说「先清一趟,先卖 没事再买回来没差那 06/20 08:20
52F:→ SpinozaPi : 点手续费」 有什麽好洗别人脸? 06/20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