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beansauce (今日起醫聲)
看板Stock
標題Re: [心得] (代po)踢爆s9xxxx擬提告
時間Thu Jun 18 17:29:50 2026
※ 引述《s91156 (含哥)》之銘言:
: ※ 引述《Columbia (I Wanna..)》之銘言
: : 幫朋友代po 因為她上站次數不夠貼文
: : 我們幾個朋友在6/16看到這人的半年報 數字怎麼看的那麼熟悉
: : 她在臉書貼文主要是旅遊,股市心得一些,
: : 瀏覽率20幾萬沒想到遇到那麼詭異的事情。
: : 先問兩個問題
: : 1.我今年2026年四月臉書公開成本一百多萬,元大證券依股票市值開6300萬額度,想
問
: : 家同樣有人今年2026年成本也一百多萬,6300萬的那麼剛好的機率是多少?
先說我兩邊都不認識
但單純來評估真實性
第一個控訴方FB 哪位
不用貼姓名至少也貼個FB截圖吧
現在連圖都沒有怎麼搞?
: : 2.那把我資料當架構,放進對方想推銷的股票,曬出單神操作,比巴菲特還強,這是
不
: : 就是詐騙手法嗎?
這句話偏主觀臆測
: : 2026年6/16帳號s9xxxx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和CMoney股市爆料同學會,號稱成本
一?
: : 多萬,獲利6300萬的神操作文章,經查證為中正電機系畢業,台南人,目前在新北租
屋
這邊就多了
我覺得出來混然後
揭露別人身家真的不太好
有點沒品動不動就肉搜
: : 當留言詢問如何歐印all in全買在最低,賣在最高?他回答運氣好,甚至故作神秘說
某
: : 會再高。在2025年報他一樣也是買不熱門股票歐印買最低賣最高。
: : 看這個人後續行為 是否提告。偷用別人資料做商業用途,主要會觸犯《個人資料保
護?
: : 》第 41 條的「非法利用個人資料罪」,根據具體取得和使用資料的手法,還可能同
時
: : 犯刑法的偽造文書、妨害電腦使
: : 用或著作權法等。
: : 大家都會在網路分享,也供大家參考,如果被盜用或是移花接木的參考。
光洋科 56.5 漲到 185大概抓三倍
最高點約為5/7
當時華新科股價為160
至6/18 是590 約3.5倍
極限操作0槓桿情況下配合
被告方年初一千多萬
完美操作並且歐印0槓桿下,可漲10.5倍左右
被告方理論上今日已經破億
更不用說被告方之前的貼文還有融資
我認為可信度破95%
舉我為例
我年紀比被告方小一些
年初1500 現在4800,之前有貼過了
https://i.mopix.cc/XfLsWE.jpg
我操作就是比他雜
我破3000後就不敢歐印某一隻了
我就操俗辣
資金拆成五份
1500-4800
基本上就是0槓桿
除了之間群聯To the moon的時候
有買一些小群聯期以外
我只能說我完全相信他啦
真的厲害
有沒有比我們更猛的完全有
我學弟/妹,小我幾歲
性別年齡就不說了
怕被肉搜
年初8000萬到今天破四億
這類人有沒有共同特點
1. 單身無家累
2. 家庭無虞,有起始資金幾十萬就可以
也不用在那邊靠杯酸說什麼靠爸
Test520 也是父母一開始先起家
1998年的22萬
拿來現在看也是破百萬的等級
有翻上去就成功了啊
在那邊講什麼告不告的,真的無聊
他有收會費還是訂閱費嗎
今年半年報一定很精彩啦
我覺得基本上沒翻倍的也不用Po了
身旁聽到現在沒有沒翻倍的
歐印正二都2.5倍了
但始終引以為戒我是沒槓桿了
2025/4 名人堂好文
站在風口上的豬-2400萬
這位當初沒被掃出場一定破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34.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1774992.A.991.html
1F:→ LuckSK : 現在參戰門檻不用六千萬了嗎 06/18 17:33
2F:推 chinaeatshit: 對不起 今年只有600萬只能路邊撿角 QQ 06/18 17:34
3F:推 meigee : 百分之百相信,每天都在跟他聊天嘴砲 06/18 17:34
4F:推 gn005066 : 股版人人上千萬 只有我身價百萬都沒有555 06/18 17:38
5F:→ Muilie : 要打股板抓馬擂台門票是4000萬 06/18 17:38
6F:→ castorhome : 內文都4億了 06/18 17:38
7F:推 apple123773 : 對不起,拉低股版平均,生而股民我很抱歉 06/18 17:41
8F:推 dogalan : 現在沒有半年翻好幾倍都不敢來股版了 06/18 17:42
9F:推 Haerin520 : 確實 我幾年+6000 06/18 17:43
10F:→ Haerin520 : *今年 06/18 17:43
11F:推 bala045 : 股版沒有幾個億不得不文好了 06/18 17:45
12F:推 kanehhh : 感覺賺一億好簡單 06/18 17:45
13F:噓 e8151848 : 大家都億來億去 羨慕噓 06/18 17:46
14F:噓 person0530 : 疑似炫耀 06/18 17:48
15F:推 Ashand : 原來我沒資格上股板 以後不來板上丟臉了 06/18 17:48
16F:推 zizc06719 : 我也有+6000,6000塊 06/18 17:51
17F:推 moodhunter : 我真弱,還不到千 06/18 17:52
18F:推 pudge : 股版代有才人出,數字看久會麻痹,但是思考邏輯不會 06/18 17:53
19F:→ pudge : 。 06/18 17:53
20F:推 PTTTWER : 你是來秀你的帳單的吧 06/18 17:53
21F:→ Haerin520 : 笑死 06/18 17:54
22F:推 jo4 : 對不起 連1000都沒有 06/18 18:01
23F:推 gkkcast : 半年報報酬輸正2的真的別po了 06/18 18:03
24F:→ moodhunter : 希望下週一能變盤讓我撿一點被動 06/18 18:05
25F:推 Eide : 羨慕嫉妒推 06/18 18:05
26F:噓 tonyparker18: 股版每個都30歲破億了嗎 什麼鬼 06/18 18:06
27F:→ jalai : 借題發揮 炫耀文 不可取 06/18 18:08
28F:推 AN94 : 原來股版是能跟億萬富翁閒聊的地方 06/18 18:10
29F:噓 strlen : 拔 和氣生財 06/18 18:10
30F:推 ping870224 : 第四法人PTT鄉民沒聽過嗎 06/18 18:11
31F:噓 yeadean : 本篇主題秀單 06/18 18:12
32F:推 myv3688 : 所以看別人賺大錢可能會引發FOMO怪物? 06/18 18:12
33F:→ NoMomoNoLife: 跟億萬富翁閒聊的地方XDD 06/18 18:14
34F:→ NoMomoNoLife: 其實不少人啦,例如a90 06/18 18:14
35F:噓 st264201 : 好厲害哦 06/18 18:14
36F:推 adairchang : 果然有賺錢的才不會去搞一些有的沒的 06/18 18:17
37F:推 SphereDavid : 沒六千只能推文 06/18 18:21
38F:噓 stormNEW : 借題發文炫超無聊,他們刪文的就輸了還用講他一堆 06/18 18:26
39F:推 hihi29 : 早說 沒8000萬真的別考慮退休躺平 06/18 18:26
40F:推 gigikaka : 或許唱雙簧? 06/18 18:27
41F:→ stormNEW : 原來有現身澄清,我錯了 06/18 18:28
42F:噓 COVID20 : 純炫耀沒內容,無聊的廢文 06/18 18:31
43F:推 listener0806: 股板本來就是可以和一堆億萬富翁閒聊的地方啊 06/18 18:36
44F:推 aweara : 可以問一下嗎 這是不是葉配 06/18 18:50
45F:→ aweara : 好像問錯篇了 06/18 18:51
46F:噓 xiaoyao : 炫耀文而已 06/18 18:53
47F:推 stosto : 有錢怕人不知道吧 06/18 18:53
48F:→ AirLee : 沒一億都不敢發言 06/18 18:55
49F:推 windblood : 今年門檻不知道是幾倍才有資格XD 06/18 18:58
50F:推 dreamdds : 破億破百億都是活在同一個網路上,得失心不用太重, 06/18 19:21
51F:→ dreamdds : 有穩定成長就是好事 06/18 19:21
52F:噓 Luwan : 尼hen棒 06/18 19:43
53F:推 iammi21 : 破億挑戰賽正式開始 06/18 19:51
54F:→ stocktonty : 4億了 還有沒有下一位 06/18 19:58
55F:推 a281393 : 股版人人都億萬起跳是嗎 06/18 20:08
56F:推 dickey2 : 血條有變比較長嗎 06/18 20:09
57F:推 vux : 質押 + 融資 06/18 21:07
58F:→ jt13 : 光洋科去年那種不動如山的股性 …什麼題材都沾 一 06/18 21:23
59F:→ jt13 : 年多什麼都不漲….看著記憶體這種送分的不買 去重 06/18 21:23
60F:→ jt13 : 壓買光洋科。沒有內線我是不信進出點那麼準 06/18 21:23
61F:推 sky001tp : 嗚嗚,我連200萬都沒有 06/18 21:35
62F:→ bear753951 : 對那種造謠某黑的壞人,繼續鞭就對了 06/18 21:42
63F:噓 asleepyzzZ : 羨慕噓 06/18 22:26
64F:推 thirtyto : 吵架 門票 要 三百萬 美金 06/18 22:56
65F:→ dsrte : 我也覺得他的說法 對不起來 年初150, 看圖似乎不是 06/19 03:20
66F:→ dsrte : 突然就出現一千多可以 06/19 03:21
67F:→ dsrte : 加碼 06/19 03:23
68F:推 kplayer9363 : 今年大家都有夠猛,慘慘的去年賠掉2400萬,紮紮實 06/19 05:03
69F:→ kplayer9363 : 實的建立了陰影,飆股沒半支抱的住 唉 06/19 05:03
70F:推 linfuon : 北市隨便一間房都破6000萬了 賺個幾千萬真的小錢而 06/19 11:12
71F:→ ZeroValue : 謝謝你賺那麼多,我就魯 06/19 12:21
72F:噓 newyanew : 以噓代吸財氣 吸吸吸到我這邊來 06/19 13:27
73F:推 makestyle : 話說你的北極星怎麼了 06/19 22:39
74F:推 funday : 吸引到奇鋐王PO文 06/19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