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beansauce (今日起医声)
看板Stock
标题Re: [心得] (代po)踢爆s9xxxx拟提告
时间Thu Jun 18 17:29:50 2026
※ 引述《s91156 (含哥)》之铭言:
: ※ 引述《Columbia (I Wanna..)》之铭言
: : 帮朋友代po 因为她上站次数不够贴文
: : 我们几个朋友在6/16看到这人的半年报 数字怎麽看的那麽熟悉
: : 她在脸书贴文主要是旅游,股市心得一些,
: : 浏览率20几万没想到遇到那麽诡异的事情。
: : 先问两个问题
: : 1.我今年2026年四月脸书公开成本一百多万,元大证券依股票市值开6300万额度,想
问
: : 家同样有人今年2026年成本也一百多万,6300万的那麽刚好的机率是多少?
先说我两边都不认识
但单纯来评估真实性
第一个控诉方FB 哪位
不用贴姓名至少也贴个FB截图吧
现在连图都没有怎麽搞?
: : 2.那把我资料当架构,放进对方想推销的股票,晒出单神操作,比巴菲特还强,这是
不
: : 就是诈骗手法吗?
这句话偏主观臆测
: : 2026年6/16帐号s9xxxx在台大批踢踢实业坊ptt和CMoney股市爆料同学会,号称成本
一?
: : 多万,获利6300万的神操作文章,经查证为中正电机系毕业,台南人,目前在新北租
屋
这边就多了
我觉得出来混然後
揭露别人身家真的不太好
有点没品动不动就肉搜
: : 当留言询问如何欧印all in全买在最低,卖在最高?他回答运气好,甚至故作神秘说
某
: : 会再高。在2025年报他一样也是买不热门股票欧印买最低卖最高。
: : 看这个人後续行为 是否提告。偷用别人资料做商业用途,主要会触犯《个人资料保
护?
: : 》第 41 条的「非法利用个人资料罪」,根据具体取得和使用资料的手法,还可能同
时
: : 犯刑法的伪造文书、妨害电脑使
: : 用或着作权法等。
: : 大家都会在网路分享,也供大家参考,如果被盗用或是移花接木的参考。
光洋科 56.5 涨到 185大概抓三倍
最高点约为5/7
当时华新科股价为160
至6/18 是590 约3.5倍
极限操作0杠杆情况下配合
被告方年初一千多万
完美操作并且欧印0杠杆下,可涨10.5倍左右
被告方理论上今日已经破亿
更不用说被告方之前的贴文还有融资
我认为可信度破95%
举我为例
我年纪比被告方小一些
年初1500 现在4800,之前有贴过了
https://i.mopix.cc/XfLsWE.jpg
我操作就是比他杂
我破3000後就不敢欧印某一只了
我就操俗辣
资金拆成五份
1500-4800
基本上就是0杠杆
除了之间群联To the moon的时候
有买一些小群联期以外
我只能说我完全相信他啦
真的厉害
有没有比我们更猛的完全有
我学弟/妹,小我几岁
性别年龄就不说了
怕被肉搜
年初8000万到今天破四亿
这类人有没有共同特点
1. 单身无家累
2. 家庭无虞,有起始资金几十万就可以
也不用在那边靠杯酸说什麽靠爸
Test520 也是父母一开始先起家
1998年的22万
拿来现在看也是破百万的等级
有翻上去就成功了啊
在那边讲什麽告不告的,真的无聊
他有收会费还是订阅费吗
今年半年报一定很精彩啦
我觉得基本上没翻倍的也不用Po了
身旁听到现在没有没翻倍的
欧印正二都2.5倍了
但始终引以为戒我是没杠杆了
2025/4 名人堂好文
站在风口上的猪-2400万
这位当初没被扫出场一定破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71.34.16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1774992.A.991.html
1F:→ LuckSK : 现在参战门槛不用六千万了吗 06/18 17:33
2F:推 chinaeatshit: 对不起 今年只有600万只能路边捡角 QQ 06/18 17:34
3F:推 meigee : 百分之百相信,每天都在跟他聊天嘴炮 06/18 17:34
4F:推 gn005066 : 股版人人上千万 只有我身价百万都没有555 06/18 17:38
5F:→ Muilie : 要打股板抓马擂台门票是4000万 06/18 17:38
6F:→ castorhome : 内文都4亿了 06/18 17:38
7F:推 apple123773 : 对不起,拉低股版平均,生而股民我很抱歉 06/18 17:41
8F:推 dogalan : 现在没有半年翻好几倍都不敢来股版了 06/18 17:42
9F:推 Haerin520 : 确实 我几年+6000 06/18 17:43
10F:→ Haerin520 : *今年 06/18 17:43
11F:推 bala045 : 股版没有几个亿不得不文好了 06/18 17:45
12F:推 kanehhh : 感觉赚一亿好简单 06/18 17:45
13F:嘘 e8151848 : 大家都亿来亿去 羡慕嘘 06/18 17:46
14F:嘘 person0530 : 疑似炫耀 06/18 17:48
15F:推 Ashand : 原来我没资格上股板 以後不来板上丢脸了 06/18 17:48
16F:推 zizc06719 : 我也有+6000,6000块 06/18 17:51
17F:推 moodhunter : 我真弱,还不到千 06/18 17:52
18F:推 pudge : 股版代有才人出,数字看久会麻痹,但是思考逻辑不会 06/18 17:53
19F:→ pudge : 。 06/18 17:53
20F:推 PTTTWER : 你是来秀你的帐单的吧 06/18 17:53
21F:→ Haerin520 : 笑死 06/18 17:54
22F:推 jo4 : 对不起 连1000都没有 06/18 18:01
23F:推 gkkcast : 半年报报酬输正2的真的别po了 06/18 18:03
24F:→ moodhunter : 希望下周一能变盘让我捡一点被动 06/18 18:05
25F:推 Eide : 羡慕嫉妒推 06/18 18:05
26F:嘘 tonyparker18: 股版每个都30岁破亿了吗 什麽鬼 06/18 18:06
27F:→ jalai : 借题发挥 炫耀文 不可取 06/18 18:08
28F:推 AN94 : 原来股版是能跟亿万富翁闲聊的地方 06/18 18:10
29F:嘘 strlen : 拔 和气生财 06/18 18:10
30F:推 ping870224 : 第四法人PTT乡民没听过吗 06/18 18:11
31F:嘘 yeadean : 本篇主题秀单 06/18 18:12
32F:推 myv3688 : 所以看别人赚大钱可能会引发FOMO怪物? 06/18 18:12
33F:→ NoMomoNoLife: 跟亿万富翁闲聊的地方XDD 06/18 18:14
34F:→ NoMomoNoLife: 其实不少人啦,例如a90 06/18 18:14
35F:嘘 st264201 : 好厉害哦 06/18 18:14
36F:推 adairchang : 果然有赚钱的才不会去搞一些有的没的 06/18 18:17
37F:推 SphereDavid : 没六千只能推文 06/18 18:21
38F:嘘 stormNEW : 借题发文炫超无聊,他们删文的就输了还用讲他一堆 06/18 18:26
39F:推 hihi29 : 早说 没8000万真的别考虑退休躺平 06/18 18:26
40F:推 gigikaka : 或许唱双簧? 06/18 18:27
41F:→ stormNEW : 原来有现身澄清,我错了 06/18 18:28
42F:嘘 COVID20 : 纯炫耀没内容,无聊的废文 06/18 18:31
43F:推 listener0806: 股板本来就是可以和一堆亿万富翁闲聊的地方啊 06/18 18:36
44F:推 aweara : 可以问一下吗 这是不是叶配 06/18 18:50
45F:→ aweara : 好像问错篇了 06/18 18:51
46F:嘘 xiaoyao : 炫耀文而已 06/18 18:53
47F:推 stosto : 有钱怕人不知道吧 06/18 18:53
48F:→ AirLee : 没一亿都不敢发言 06/18 18:55
49F:推 windblood : 今年门槛不知道是几倍才有资格XD 06/18 18:58
50F:推 dreamdds : 破亿破百亿都是活在同一个网路上,得失心不用太重, 06/18 19:21
51F:→ dreamdds : 有稳定成长就是好事 06/18 19:21
52F:嘘 Luwan : 尼hen棒 06/18 19:43
53F:推 iammi21 : 破亿挑战赛正式开始 06/18 19:51
54F:→ stocktonty : 4亿了 还有没有下一位 06/18 19:58
55F:推 a281393 : 股版人人都亿万起跳是吗 06/18 20:08
56F:推 dickey2 : 血条有变比较长吗 06/18 20:09
57F:推 vux : 质押 + 融资 06/18 21:07
58F:→ jt13 : 光洋科去年那种不动如山的股性 …什麽题材都沾 一 06/18 21:23
59F:→ jt13 : 年多什麽都不涨….看着记忆体这种送分的不买 去重 06/18 21:23
60F:→ jt13 : 压买光洋科。没有内线我是不信进出点那麽准 06/18 21:23
61F:推 sky001tp : 呜呜,我连200万都没有 06/18 21:35
62F:→ bear753951 : 对那种造谣某黑的坏人,继续鞭就对了 06/18 21:42
63F:嘘 asleepyzzZ : 羡慕嘘 06/18 22:26
64F:推 thirtyto : 吵架 门票 要 三百万 美金 06/18 22:56
65F:→ dsrte : 我也觉得他的说法 对不起来 年初150, 看图似乎不是 06/19 03:20
66F:→ dsrte : 突然就出现一千多可以 06/19 03:21
67F:→ dsrte : 加码 06/19 03:23
68F:推 kplayer9363 : 今年大家都有够猛,惨惨的去年赔掉2400万,紮紮实 06/19 05:03
69F:→ kplayer9363 : 实的建立了阴影,飙股没半支抱的住 唉 06/19 05:03
70F:推 linfuon : 北市随便一间房都破6000万了 赚个几千万真的小钱而 06/19 11:12
71F:→ ZeroValue : 谢谢你赚那麽多,我就鲁 06/19 12:21
72F:嘘 newyanew : 以嘘代吸财气 吸吸吸到我这边来 06/19 13:27
73F:推 makestyle : 话说你的北极星怎麽了 06/19 22:39
74F:推 funday : 吸引到奇鋐王PO文 06/19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