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最新迷你精選FJ名單 https://i.meee.com.tw/5CMJlwh.jpg
很高興跟到了這季的漲幅 慶幸上次三萬五修正的時候沒被洗出場 還記得當時未實現獲利直接腰斬 失去了看盤的動力 就繼續放著了 好幾天沒打開軟體 沒想到也因此撐過了那次難關 迎向這美好一季的到來 這季清倉的部位 主要針對一些個人認為漲多或不太有波動的持股進行獲利了結 例如:青雲 高股息 營建 以及零散的銀行股 而新增的部位 跟風買了一些981A 還有實驗性質的日月光 以及目前賠錢的飛捷 另外加倉的部分 主要有正二(仍然看後後續) 光寶科(因為營收良好而攤平) 磐儀(繼續蹲 營收不錯 獲利尚未跟上) 致和證(獲利不錯 加上快配股了) 富基電通(營收不錯 等配股) 好了 你們可以繼續說 不如買正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90.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1765189.A.E54.html
1F:→ twic : 好 不如正二06/18 14:47
2F:推 aass5566 : 不如買正206/18 14:51
3F:→ aass5566 : 沒煩惱06/18 14:51
4F:推 schula : fj深感欣慰XD06/18 14:52
5F:推 sunbox : 不如買正206/18 14:52
6F:推 hosen : 股票有夠亂、人的精力是有限的,耗盡後容易衝動誤06/18 14:53
7F:→ hosen : 判,抓幾隻就好06/18 14:53
8F:推 baba1020 : 好厲害,這樣放多久了06/18 14:53
9F:推 hunteryoyoyo: 勸世文06/18 14:54
10F:→ bbq2005 : 最近在整合,要換正2了06/18 14:55
11F:推 snsdakb48 : 不如買正206/18 14:55
12F:推 mopa : 真的不如正二06/18 14:56
13F:推 onekoni : https://i.mopix.cc/MAgJFH.jpg06/18 14:56
14F:→ sm801101 : 真的不如買正206/18 14:56
15F:推 kill0934 : 沒賠就贏了06/18 14:58
16F:推 wake7078 : 大弟子 盡得CF真傳06/18 14:58
17F:推 k1222 : 不如買ETF06/18 14:58
18F:→ iucj2457 : 有賺錢怎麼說都對06/18 14:59
19F:推 kmshy : 你還是乖乖買正2吧 其他買少比不上正2重壓 打不贏就06/18 14:59
20F:→ kmshy : 加入06/18 14:59
21F:推 dbdudsorj : 確實不如買正二06/18 14:59
22F:→ ganninian : 不如買249806/18 14:59
23F:推 AAAntou : 謝謝 我還是買正2就好06/18 15:00
24F:推 vanii40 : 績效屌打師傅06/18 15:00
25F:→ dbdudsorj : 買一堆很難管理 時間成本太高了06/18 15:00
26F:推 silvertime : 股神06/18 15:00
27F:推 t120305 : 不如正二06/18 15:01
28F:推 loopdiuretic: 信徒最後希望4ni06/18 15:03
29F:推 Imgoodjob : 確實不如大盤06/18 15:03
30F:→ loopdiuretic: 不用不如正二 先贏0050再看正二實在06/18 15:03
31F:→ iwanowsky : 換成正2實在06/18 15:04
32F:推 youtoo : 分散投資是好事啊,穩定獲利很不錯,只是要受的了06/18 15:05
33F:→ youtoo : 別人幾倍幾倍翻
06/18 15:05
34F:→ yabuku : 不如買正二06/18 15:05
您說的很好 別人怎麼賺都是別人的能耐 我只跟自己比較 投資的我 比沒投資的我多賺了這些錢 已經很滿足
35F:→ brian040818 : 回測都這麼明顯還不歐印06/18 15:05
36F:推 Muilie : 大弟子06/18 15:06
37F:推 henry90254 : 真的,不如買正2 06/18 15:07
38F:→ rul4ji3gp6 : 不如回就可板講笑話 06/18 15:08
39F:推 zjeff1 : 賺爛,羨慕 06/18 15:08
40F:推 s555666 : 照著明牌買也能賺錢,多蛙比空蛙快樂多了 06/18 15:09
41F:推 jason00650 : 有夠亂 直接正2貪狗 06/18 15:09
42F:→ kuinochi : 不愧是精選 沒有學師父買反一 06/18 15:11
43F:推 rul4ji3gp6 : 如果是今年到現在只賺這樣 別說正二了0050都打不過 06/18 15:11
44F:推 f204137 : 很厲害 耀揚選到青雲 都要向他學習了 06/18 15:12
45F:推 wateryou : 賺爛了 恭喜06/18 15:13
46F:推 Xration : FJ ETF06/18 15:13
47F:推 abc0922001 : 買這麼多支為什麼不直接買0050+0051就好了06/18 15:14
48F:推 a2080259 : 買正二06/18 15:15
49F:推 SkTSMaR1n : 不用一直和正2比啦06/18 15:16
50F:→ SkTSMaR1n : 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賺到錢才是真正快樂06/18 15:16
您真的懂... 就是一個感覺問題而已 我的目標也不是獲利最大化 只是想用行動支持師傅教我的觀念
51F:→ SkTSMaR1n : 但那個光寶科 真的會把我氣死 06/18 15:16
52F:推 gint5566 : 大弟子好猛 06/18 15:18
53F:推 zax12321 : 真的也是老了,居然在這裡看到4V5 06/18 15:19
54F:推 coffee112 : 乾 好屌喔 = = 06/18 15:21
55F:→ coffee112 : 有辦法買自己想買 還有辦法賺到一堆 真的強 = = 06/18 15:22
56F:推 tenghui : 這個給個推 讚讚讚 06/18 15:22
57F:推 Zending : 自研挑股是個人品味,我反而能因此看到更多數據, 06/18 15:22
58F:→ Zending : 能看看別人的投資組合也是蠻有趣的,像在逛市場 06/18 15:23
59F:→ coffee112 : 我個長輩 我聽下來 說今年賺一百 但負60幾 這樣 =40 06/18 15:23
60F:推 sofar14 : Fj app在哪下載,我也要追蹤! 06/18 15:23
61F:推 Low : 真的 還不如買00631L06/18 15:24
62F:→ coffee112 : 這樣聽下來看下來 我也追高居多 一些個股也都還套著 06/18 15:25
63F:推 henryeech : 所以買這些的原因是什麼?每檔都有研究? 06/18 15:25
64F:推 ayufly : 買正2最大的缺點就是無聊 玩個股有趣多了 06/18 15:26
65F:推 omanorboyo : 無腦多 在市場都是贏家 其實也不用特地研究 如何在06/18 15:26
66F:→ omanorboyo : 大家恐慌時勇敢買才是真的06/18 15:26
67F:推 zaknafein : 在忙什麼06/18 15:26
68F:→ iucj2457 : 其實V5已經算是畢業了吧,精選已經沒幾檔FJ持股06/18 15:27
69F:推 f86173 : 全砍 歐印正206/18 15:27
70F:推 ginwer : 光寶科沒有不好就是不漲先PASS06/18 15:29
71F:→ iucj2457 : 21檔中大概6檔重疊06/18 15:30
72F:推 imlucky : 乾 飛捷我是100塊推的06/18 15:33
73F:推 nofear2101 : 你看看自己的損益就知道了阿 搞那麼多 不如買正2 06/18 15:34
74F:→ j0221 : 你師傅教你的那套如果贏不了正2,何不如加入正2教 06/18 15:38
75F:→ j0221 : 的師門呢...... 06/18 15:38
76F:→ j0221 : 實踐後只是應證了花更多的時間,還是輸給不需研究+ 06/18 15:40
77F:→ j0221 : 蓋牌的正2教 06/18 15:40
人生啊 不是只有錢這件事 即使我不富有 我也想要自我實現
78F:推 jim70142 : 散戶自組的0020 06/18 15:40
※ 編輯: VVVV5555 (101.8.90.144 臺灣), 06/18/2026 15:42:48
79F:→ jie5317 : 抱得住才是重點好嘛,很會漲但抱不住能幹嘛?06/18 15:43
80F:推 Wx7621 : 看來真的不如買正二 06/18 15:43
81F:推 s555666 : 搞不好是田喬,投資股票當興趣而已 06/18 15:47
82F:推 gkkcast : 現在輸正2,不代表未來也會輸正2。加油 06/18 15:49
83F:推 adolph666 : 不知道在忙甚麼 全部賣掉轉正二吧 06/18 15:49
84F:推 fay001 : 哇塞,賺翻了,恭喜大大 06/18 15:51
85F:推 bettybuy : 持股太多看了會很煩 留個幾檔就好 06/18 15:52
86F:推 Haruna1998 : 我也是前兩個月看起來賺一堆 結果實際算一下只比正 06/18 15:53
87F:→ Haruna1998 : 二高1% 真的不如歐印然後耍廢= = 06/18 15:53
88F:推 bbignose : 不如買正2 06/18 15:54
89F:推 roots5071 : 吃飽太閒,笑死 06/18 15:55
90F:推 shizukun0103: 賺爛了 06/18 15:55
91F:→ windblood : 推 不如買正2 06/18 15:55
92F:推 sanwan : 賺爛了 06/18 15:55
93F:推 SQOneal : 好多檔 留最強 買正二就好 06/18 15:55
94F:→ lluunnaa : 紅通通 恭喜賺錢~ 06/18 15:55
95F:推 chiastsai : 目前市值418W, 損益率60.62% 恭喜 06/18 15:57
96F:推 et310 : 4V45太神了06/18 15:58
97F:推 bio5chris : (勒鱁)就是正二06/18 15:58
98F:→ ccmensch7777: 避險買反一?06/18 16:01
99F:推 salamender : 又一個正二教徒 06/18 16:13
100F:推 theurgy : 問題是你買太多了06/18 16:15
101F:推 a1216543 : 能玩贏兩萬就開始正二捏滿手的哪有那麼簡單 這成06/18 16:17
102F:→ a1216543 : 績很不錯啊 06/18 16:17
103F:推 redbeanbread: 正二無誤 06/18 16:17
104F:推 rebel : 比正二太難了 只要比大盤好就行了 06/18 16:20
105F:推 slluu2 : 太神啦 06/18 16:28
106F:→ faultless : 正2最猛 06/18 16:29
107F:→ f204137 : 持股多 看了才爽 怎麼會煩呢 紅通通 很舒服 06/18 16:31
108F:推 kikooo : 搞這麼累 全部正二刪app 06/18 16:32
109F:推 s155260 : 大弟子 06/18 16:34
110F:→ zeroBB : 就以前的傳統散戶。買一藍子股票報酬率看起來不錯 06/18 16:42
111F:→ zeroBB : ,但算年化別說正二,可能連0050都輸。 06/18 16:42
112F:推 ljh109 : 買各股就比較麻煩要觀察,慢慢獲利也不錯,賺錢本來 06/18 16:44
113F:→ ljh109 : 就是跟自己比,心態放穩比較重要 06/18 16:44
114F:噓 ken123321987: 績效一差 講話都不狂了 06/18 16:56
115F:推 andy79323 : 買點數就好 在忙什麼 06/18 16:59
116F:推 YaoFun5566 : 自我實現...不就是有賺到錢的南茂哥嗎 06/18 17:02
117F:推 ben121196 : 要這樣騙自己喔 跟我家人一樣 績效輸就乖乖買正二就 06/18 17:07
118F:→ ben121196 : 好06/18 17:07
有妨礙到您的話我先預防性跟您道個歉 對不起... ※ 編輯: VVVV5555 (101.8.90.144 臺灣), 06/18/2026 17:11:29
119F:推 mdkn35 : 耀揚哥都不古惑了 06/18 17:56
120F:推 ezorttc : 炫耀吧,健檢個屁,嗚嗚 06/18 17:56
121F:推 kamihio : 正2繼續壯大 06/18 18:06
122F:推 coffee112 : 騙人?? 06/18 18:43
123F:噓 strlen : 有賺就好了啦正你媽b2一群馬後砲 06/18 18:53
124F:推 kissmore : 不如買正二! 06/18 19:09
125F:推 longlongyi : 現在都正5了還在正2= = 06/18 19:42
126F:推 mini178 : FJ 大弟子 推一個 哈哈 06/18 20:37
127F:推 iuiuisme : 正二 忠誠 06/18 21:30
128F:推 e44444 : 推 06/18 23:15
129F:推 kiversonx17 : 看完覺得其實買正二就好了 不用一堆雜七雜八的股 06/19 00:16
130F:推 budaixi : == 很強了,酸民多而已,扛不住建議就別分享了。 06/19 00:40
131F:推 quark : 我比你還分散 持股50多檔 總報酬有66% 開心就好^^ 06/19 02:16
132F:→ quark : 雖然輸0050 不過買一堆個股感覺當很多公司股東很爽 06/19 02:18
133F:推 winth : 恭喜賺錢~ 06/19 07:26
134F:→ winth : 不論買什麼,這年頭不投資真的不行,買就對了 06/19 07:27
135F:→ winth : 我一位朋友傻傻存保險,最近才想到要解掉買股票。 06/19 07:27
136F:推 coffee112 : 有能力才有辦法這樣 厲害 06/22 12:3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