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台 股 46465.20 ▲587.81 (+1.28%) 1兆5439.24億 台指07 46769  ▲758 (+1.65%)   60,066口 櫃買指  447.06 ▲ 13.72 (+3.17%)   2696.62億 日盤 台指期 自營商 +54 投信 +1,514 外資 +223 台指選 自營商 +6,635 投信 -1,240 外資 -2,539 小台指期 自營商 -103 投信 +5 外資 -177 上市 漲停家數 (+10%) 58 (宏旭-KY、日成-KY、悅城、捷敏-KY、元禎、立隆電、康霈*、 百容、京元電子、聯友金屬-創、華紙、全友、強茂、矽力*-KY、 富鼎、茂矽、勝德、東鹼、鼎元、大銀微系統、一詮、汎銓、 創控、瑞昱、智伸科、鈞寶、睿生光電、三集瑞-KY、日電貿、 聯鈞、迅杰、力智、采鈺、巧新、倉佑、義隆、群創、楠梓電、 來頡、虹冠電、南亞、艾姆勒、聯穎、友訊、愛普*、天二科技、 台境*、揚博、虹揚-KY、歐格、矽格、華邦電、泰宗、凱美、 國巨*、中福、榮惠-KY創、南茂) 跌停家數 (-10%) 3 (森崴能源、台南-KY、安馳) 上櫃 漲停家數 (+10%) 43 跌停家數 (-10%) 1 成交量排行:群創友達、主動統一升級50、中鋼、彩晶 成交值排行:台積電國巨*南亞科華邦電聯發科 【隔夜行情】 日經 225 71053.49 ▲1151.24 (+1.65%) 道瓊工業 51564.70 ▲ 72.15 (+0.14%) 那斯達克 26517.93 ▲ 496.27 (+1.91%) 標普 500  7500.58 ▲ 80.48 (+1.08%) 費城半導 14341.78 ▲ 864.71 (+6.42%) 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臺灣期貨交易所、中央社 -- 澄宇蘊飛倩訊至,磅礴進意掀新潮; 無畏不懼海襲來,賞多得信雲騰昭。 https://pbs.twimg.com/media/HLEIOrAbkAAwo9P.jpg
作者:TCDTCD (@TCDTCD461651) 「讓我們再創造些回憶吧~」 https://pbs.twimg.com/media/HKme74HbIAAY92S.jpg
-- 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寶馬雕車香滿路。 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 蛾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宋】辛棄疾《青玉案・元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6.153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1762431.A.79C.html
1F:推 kcg123 : 空蛙:嗚嗚嗚嗚日,端午大變盤!!! G蛙:2440傳家寶. 06/18 14:00
2F:推 rz2x : https://l.urusai.cc/XAzxn.jpg 06/18 14:00
3F:→ rz2x : https://i.urusai.cc/8HIyx.jpg 06/18 14:00
4F:→ rz2x : https://i.urusai.cc/PSczQ.jpg 06/18 14:00
5F:→ rz2x : https://i.urusai.cc/6Enr6.jpg 06/18 14:00
6F:→ wheat1130 : 老蘇:保證帶進,一定die出 06/18 14:00
7F:→ rz2x : https://i.urusai.cc/20XBs.jpg 06/18 14:00
8F:→ rz2x : みぃこhttps://x.com/mmm_mii_/media 06/18 14:00
9F:推 c1951 : https://reurl.cc/YDgpg4 還是自己人 最懂日本 06/18 14:00
10F:推 kobe9527 : 來看嘎尾 06/18 14:00
11F:→ c1951 : https://reurl.cc/N2v9dx 新加坡的華人如何自處? 06/18 14:00
12F:推 hellomouse06: 老蘇太猛啦 沒有重播 06/18 14:00
13F:推 JediYoda : 沒重播 真男人 06/18 14:00
14F:→ wheat1130 : https://i.meee.com.tw/nABGzFN.jpg 06/18 14:00
15F:推 qweertyui891: 空蛙河底撿粽子吃 06/18 14:00
16F:推 GingFreecss : 外面那個法律追訴權是怎麼回事 06/18 14:01
17F:→ kobe9527 : 我猜今天又講逃命反彈 06/18 14:01
18F:推 wolf215 : 老蘇:會員被動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06/18 14:01
19F:推 Dirgo : 救命啊,右肩怎麼比頭還要高了. 06/18 14:01
20F:推 Iponponman : 老蘇真男人 直播!! 06/18 14:01
21F:推 svool : 老蘇說好的大跌到底哪時候要開始 06/18 14:01
22F:→ kcg123 : RZ又被老蘇斷!!! 蒸丸子!!! 06/18 14:01
23F:→ csgowen : 右肩舉起來啦 06/18 14:01
24F:推 AnnWow : 老蘇又在找理由 06/18 14:01
25F:→ silentmobius: 老蘇今天勇氣可嘉 直球對決 給尊重 06/18 14:01
26F:→ conquer1988 : 集合! 06/18 14:01
27F:推 STAV72 : https://disp.cc/m/Gossiping/i6qg 魔鏡的時代結束 06/18 14:01
28F:→ STAV72 : 了,又一個老人回憶沒了。 06/18 14:01
29F:→ JediYoda : 右邊字卡寫了 下周大跌 06/18 14:01
30F:→ CashHunter : 月底上5萬穩了 06/18 14:01
31F:噓 psc531 : 大跌 越跌越高 06/18 14:01
32F:推 twfrank159 : 每日小丑時間,還沒重播就是持續做多 06/18 14:02
33F:推 johnwu : 說好的變盤呢 06/18 14:02
34F:→ hellomouse06: 老蘇說股市沒反應聯準會轉鷹,他是不是聽不懂華許意 06/18 14:02
35F:→ hellomouse06: 思。。。 06/18 14:02
36F:推 evaq : https://i.imgur.com/t3e8rDo.jpeg 06/18 14:02
37F:→ GingFreecss : 他哪次不是說明天下週的 他昨天就說今天大跌 以為 06/18 14:02
38F:→ GingFreecss : 我忘了? 06/18 14:02
39F:推 peter0603 : 空頭大屠殺!死貓跳過高@v@b 06/18 14:02
40F:→ conquer1988 : 又是講古 06/18 14:02
41F:→ stocktonty : 今天5/101 幸好沒有中小被倒爛 06/18 14:02
42F:推 garyleu : 開心放端午躲崩 06/18 14:02
43F:→ GingFreecss : 他昨天不是說今天大跌? 跌在哪? 06/18 14:02
44F:推 minlochen : 105檔漲停板股票老蘇的會員有哪一檔? 06/18 14:02
45F:推 STAV72 : https://reurl.cc/Wb6MKk 一年一度浮屍節又來了 06/18 14:03
46F:噓 qscxz : https://i.imgur.com/wKLV2gY.jpeg 06/18 14:03
47F:→ qscxz : https://i.imgur.com/y3nnzV5.jpeg 06/18 14:03
48F:→ conquer1988 : 他可能手機拿反了 06/18 14:03
49F:推 silentmobius: 果然嘴爆垃圾火箭 06/18 14:03
50F:→ GingFreecss : 真的爛到有剩 我真的沒看過這麼鳥的投顧 06/18 14:03
51F:推 pttstock : 小補 06/18 14:03
52F:推 svool : 繼續看上禮拜戰績自慰 06/18 14:03
53F:推 mamorui : 午安 這個月應該也不錯 06/18 14:03
54F:推 barry841120 : 老蘇每天都說隔天大跌 為什麼一直漲... 06/18 14:03
55F:→ calqlus : https://i.verb.tw/0F2GxqFm.jpg 06/18 14:03
56F:推 neilisme : 你可以看看他哥 應該更爛一點 06/18 14:03
57F:推 mayday8888 : 確定都有空單嗎 06/18 14:03
58F:→ minlochen : 老蘇號稱拿出來的股票空單都補在最低點 06/18 14:04
59F:→ conquer1988 : 他抽籤抽到空 沒辦法 06/18 14:04
60F:推 kobe9527 : 還在嘴硬 06/18 14:04
61F:推 HiuAnOP : 台股今天肯定又大爆跌了吧! 06/18 14:04
62F:推 hellomouse06: 老蘇說每天漲停板他最開心 06/18 14:04
63F:推 peter0603 : 老蘇:我們補在最低點,呵呵@v@b 06/18 14:04
64F:→ calqlus : 火箭沒有目標價就永不放過武藏 06/18 14:04
65F:→ conquer1988 : 券 ㄑㄩㄢ、啦 老師 06/18 14:04
66F:→ skuutama1122: 老蘇每檔都補在最低點 太神了 這種投顧應該會員多 06/18 14:04
67F:→ skuutama1122: 到流油吧?https://i.verb.tw/UQwTwjHu.jpg 06/18 14:04
68F:推 PTTTWER : 老師好強喔 空單獲利回補? 當電視觀眾笨蛋? 06/18 14:04
69F:推 Zyth : 森崴還在喔 06/18 14:04
70F:推 HiuAnOP : qs大好人一生平安 06/18 14:04
71F:噓 housemance : 老蘇好好笑 06/18 14:04
72F:推 Sonas : 美光 費半繼續噴噴 06/18 14:05
73F:噓 calmerrorans: 媽媽 鳩我 06/18 14:05
74F:→ pttstock : +~老輸好神 補在反彈時! 06/18 14:05
75F:→ hellomouse06: 老蘇好強啊,說補在最低點馬上漲停 06/18 14:05
76F:→ minlochen : 哇老蘇說愛普補在低點買回今天漲停! 06/18 14:05
77F:推 pttbechia : 對不對~ 06/18 14:05
78F:推 starport : 氣氛組:暗小那崩了 06/18 14:05
79F:推 hensel : 端午變盤啊! 變盤啊! 06/18 14:05
80F:推 jvor0719 : 今天出量了哈哈哈哈哈 06/18 14:05
81F:推 raom : 接下來就是99火箭的時刻了 06/18 14:05
82F:→ omanorboyo : 張張空單都是補在最低點 老蘇 我的神 06/18 14:05
83F:推 silentmobius: 火箭何其有幸能被老蘇嘴 06/18 14:06
84F:推 yillusionwei: 老蘇是精英空蛙嗎 什麼都補最低點 06/18 14:06
85F:推 richardc277 : 這個盤不健康 06/18 14:06
86F:推 f204137 : 又百家漲停 06/18 14:06
87F:→ omanorboyo : 永遠都是帶會員賺在轉折點 06/18 14:06
88F:→ hellomouse06: 老蘇今天頭髮有點亂,是會員扯的嗎 06/18 14:06
89F:推 calqlus : 會員無慘 06/18 14:06
90F:→ b9513227 : 端午變盤 貪狗賽到紅盤 06/18 14:06
91F:→ jvor0719 : 會賺錢就好 健康???? 06/18 14:06
92F:→ minlochen : 老蘇:川普輸到脫褲ㄟ! 老蘇你也.... 06/18 14:06
93F:→ f204137 : 捷敏 被洗掉了阿 股版之前有人分享呢 06/18 14:06
94F:推 CashHunter : 7個交易日噴到五萬沒問題 06/18 14:06
95F:推 ggyy9854 : 沒在乎是假突破耶!異常的火熱 06/18 14:06
96F:推 s555666 : +587,這故意的嗎? 06/18 14:06
97F:推 mayday8888 : 老蘇贏到穿褲 06/18 14:06
98F:推 joe2 : 老蘇:川普輸到脫褲!!!! 06/18 14:06
99F:推 fonce : 今天真舒服 06/18 14:06
100F:推 Sonas : 置底可以換盤後了 06/18 14:06
101F:推 conquer1988 : 川普輸到脫褲嗎 他炒股要被清算了耶 06/18 14:07
102F:噓 skuutama1122: 老蘇:我沒預測到會簽和平備忘錄(繳會費還預測錯誤 06/18 14:07
103F:→ skuutama1122: 要你這個投顧幹嘛? 06/18 14:07
104F:→ joe2 : 老蘇又再次贏了川普!!!!! 06/18 14:07
105F:推 yu1155 : 脆上一堆空手蛙想躲崩 不知道下禮拜要不要認錯cc 06/18 14:07
106F:推 svool : 都在講前幾天的 老蘇越來越水 06/18 14:07
107F:推 yillusionwei: 淪落到只能講故事了嗎 06/18 14:07
108F:推 barry841120 : 老蘇預告下周大跌 那他今天該把空單部位空回來了吧 06/18 14:08
109F:噓 qscxz : 六月三週+1700點 又是奇蹟的一個月(? 06/18 14:08
110F:推 TMAC20916 : 這咖一直在講過去的事幹嘛?不敢面對今天? 06/18 14:08
111F:推 minlochen : 老蘇看不懂台股有人在顧嗎?連外資都被軋 06/18 14:08
112F:→ s555666 : 老蘇今天好好念念今天台股這個漲幅吧 06/18 14:08
113F:噓 housemance : 老蘇救命 06/18 14:08
114F:推 wheat1130 : 老蘇和台股的平行世界 06/18 14:09
115F:推 danny2451 :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講操作 06/18 14:09
116F:推 kobe9527 : 老蘇:老鷹滿天飛 06/18 14:09
117F:推 lovejamwu : 要衝五萬了 拜託 06/18 14:09
118F:推 KEDEN : 哪天嘎尾認輸做多 台股大概就要崩了 06/18 14:09
119F:→ wheat1130 : 老蘇:我們的台股指數是失真的 06/18 14:10
120F:→ KEDEN : 老蘇:你不覺得怪怪的嗎 06/18 14:10
121F:推 silentmobius: 老蘇:點陣圖壓陣 會員要有信心 06/18 14:10
122F:推 csgowen : 老蘇好慘 還在空 06/18 14:10
123F:推 yu1155 : https://i.mopix.cc/6dCmGc.jpg 06/18 14:10
124F:推 PTTTWER : 每天唬爛 沒會員好慘 只能搶顏歡笑掰故事 06/18 14:10
125F:推 mayday8888 : 讓他升 讓他升 06/18 14:10
126F:→ idernest : https://i.imgur.com/YvnlsAy.jpeg 06/18 14:10
127F:推 lnyy7729 : 昨天旺旺叫的雜空 出乃玩 06/18 14:10
128F:推 s555666 : 老蘇這個空頭總司令也只有上個禮拜比較得意而已 06/18 14:10
129F:推 TMAC20916 : 好了啦 升息也不甘你的事啦 禾伸堂空單呢? 06/18 14:10
130F:推 barry841120 : 也沒有啊 老蘇之前空轉多 結果做多營建生技啊 06/18 14:10
131F:推 minlochen : 老蘇今天化身 懂華許大師 06/18 14:10
132F:→ joe2 : 等老蘇買台積電 我就要減碼了 06/18 14:10
133F:→ yu1155 : 閒聊韭菜 你們以為會到5萬點嗎!! 06/18 14:10
134F:推 Alaisan : 我已經all in 了 希望三天沒鬼故事 06/18 14:10
135F:推 danny2451 : 會員不找人處理一下嗎 06/18 14:11
136F:→ cafein : 上次躲清明噴 這次躲端午噴 下次躲什麼噴 06/18 14:11
137F:噓 vcooter : 為什麼老蘇會員慘賠 他可以這麼開心。。 06/18 14:11
138F:推 jamesmile : 哈哈哈外資小兒chill西郎 大媽來教你小兒做台股 06/18 14:11
139F:→ KEDEN : 營建生技不是主流啊 06/18 14:11
140F:推 jason00650 : 會員限定 割韭菜 06/18 14:11
141F:推 hunterken : 老蘇什麼時候才能面對現實 06/18 14:11
142F:推 kobe9527 : 老蘇死不做AI股 06/18 14:11
143F:噓 conquer1988 : 他沒會員啦 06/18 14:11
144F:→ danny2451 : 害人不賠錢 不收斂還在講一堆廢話 06/18 14:12
145F:→ omanorboyo : 老蘇現在論調就是利多出盡 下一波殺到融資斷頭 06/18 14:12
146F:→ skuutama1122: 會員虧死也不是虧他的錢啊 參加會員會費就先收了 06/18 14:12
147F:→ skuutama1122: 他哪有差 06/18 14:12
148F:推 peter0603 : 老蘇一直在為被嘎找理由QAQ 06/18 14:12
149F:推 PTTTWER : 他又沒會員,這麼差績效 空軍又不是笨蛋加入他 06/18 14:12
150F:→ joe2 : 你是想做AI吧!? 06/18 14:12
151F:推 lepidoptera : 百檔漲停 06/18 14:12
152F:推 billy56 : 可能陳媽媽叫哥哥做多 弟弟做空? 06/18 14:12
153F:推 mayday8888 : 今天會吹東鹼漲停嗎 06/18 14:12
154F:推 minlochen : 六月來已經漲了1700點又創新高 老蘇還在利多出盡? 06/18 14:12
155F:推 hellomouse06: 會不會真的很多新手加入他的暴跌688 06/18 14:12
156F:→ omanorboyo : 開始講量了 06/18 14:13
157F:→ jason00650 : 暴跌自救會 06/18 14:13
158F:→ conquer1988 : 就線論線你看成空頭… 06/18 14:13
159F:→ NoEric : 可是左肩舉起來了 06/18 14:13
160F:推 jn123 : 推 06/18 14:13
161F:推 silentmobius: https://i.verb.tw/uzlleoXc.jpg 06/18 14:13
162F:→ KEDEN : 陳媽媽兄弟對作永遠不會賺錢 06/18 14:13
163F:推 czg : 又在頭肩頂?? 06/18 14:13
164F:推 pimday : 現在這個時候還有人看投顧買賣股票才是神蹟 06/18 14:13
165F:推 svool : 縮啥 06/18 14:13
166F:噓 mnhyuiop : 陳嘉偉整天在等 等多久了,生技等完後消失,原油倒 06/18 14:13
167F:→ mnhyuiop : 數也在等,然後咧 笑死人 06/18 14:13
168F:推 wwewcwwwf : 折折完全沒聲量了 06/18 14:13
169F:→ hellomouse06: 老蘇說今天量能是縮的@@ 06/18 14:13
170F:推 peter0603 : 空頭大屠殺!花錢被人嘎@v@b 06/18 14:13
171F:→ omanorboyo : 老蘇:你要看量是縮的 06/18 14:13
172F:→ minlochen : 被動元件射飛鏢都能賺 老蘇你加油啦 06/18 14:13
173F:推 venusvirus : 又看到加權指新高的先走一趟蛙了 06/18 14:14
174F:→ conquer1988 : 量能是縮的 可是今天不是起來了 06/18 14:14
175F:推 csgowen : 這根比之前量多吧 老蘇眼睛怎麼了 06/18 14:14
176F:噓 calqlus : 莖膿什麼時候要出來刷存在。 06/18 14:14
177F:推 vcooter : 32000點的新低量 現在到了新低價46000了 06/18 14:14
178F:推 TMAC20916 : 會加入這咖的688也不用去同情這些人了 06/18 14:14
179F:推 barry841120 : 腦子全是空的人 怎麼看線都會是往下 06/18 14:14
180F:推 kobe9527 : 來了 利多出盡 06/18 14:14
181F:→ hellomouse06: 老蘇可能看到我們看不到的隱形量 06/18 14:14
182F:→ peter0603 : 老蘇:所有利多都出盡才創新高@v@b 06/18 14:14
183F:→ omanorboyo : 老蘇預告 直接殺到融資斷頭 06/18 14:14
184F:→ hellomouse06: 老蘇說接下來要融資斷頭了 06/18 14:14
185F:→ TMAC20916 : 哪一天螢光筆不是往下畫的 笑死 06/18 14:15
186F:→ csgowen : 老蘇:現在要殺到融資斷頭了 06/18 14:15
187F:→ silentmobius: 各位多蛙小心 老蘇一筆往下畫 準備大爆破 06/18 14:15
188F:→ andy87115 : 大家好愛看小丑或動物園的節目 06/18 14:15
189F:→ barry841120 : 被閒聊預測到了 果然酸發哥 06/18 14:15
190F:→ hellomouse06: 老蘇果然臭聯發科了 06/18 14:15
191F:→ conquer1988 : 每日臭發哥(1/1) 06/18 14:15
192F:→ peter0603 : 老蘇臭發哥 06/18 14:15
193F:推 NoEric : 都斷頭了還有現金嗎 06/18 14:15
194F:推 czg : 果然又是出貨 06/18 14:15
195F:推 wheat1130 : 老蘇:我們原油獲利了結在最高點 06/18 14:15
196F:→ kobe9527 : 腥風血雨 06/18 14:15
197F:→ omanorboyo : 融資斷頭要殺三根耶 會員聽的下去唷= = 06/18 14:15
198F:→ conquer1988 : 啥時要開始 06/18 14:15
199F:推 wwrand23 : 太扯啦 這波不知道要噴到多遠了 06/18 14:16
200F:推 mayday8888 : 又水了15分鐘 06/18 14:16
201F:→ csgowen : 這只是剛開始.jpg 06/18 14:16
202F:→ hellomouse06: 龍哥一定在旁邊幫老蘇打氣 06/18 14:16
203F:推 svool : 所以到底哪時候要開始 06/18 14:16
204F:→ barry841120 : 空禾伸堂的會員會先斷頭 06/18 14:16
205F:噓 mnhyuiop : 笑死人,說量縮 縮幾次了 放空放到大盤創新高 ,笑 06/18 14:16
206F:→ mnhyuiop : 死人沒料仔 06/18 14:16
207F:→ kobe9527 : 今天不講起乩跟兆赫嗎 06/18 14:16
208F:推 jerry10307 : 老蘇會員被主力融資嘎的不要不要 06/18 14:16
209F:推 TMAC20916 : 融資沒斷頭 你的合身堂空單倒是先斷頭了 06/18 14:16
210F:→ jalai : 光洋王室詐騙集團嗎? 06/18 14:16
211F:推 tomdavis : 殺到老蘇會員空單斷頭 才會開始跌的意思 06/18 14:16
212F:噓 ifuxxyou : 我看是快被會員打到斷頭 06/18 14:16
213F:噓 dai3345678 : 心誠鎂。停損個屁 06/18 14:17
214F:推 sussj : 富台又爆殺,夜盤開盤又要跌回去了 06/18 14:17
215F:→ LipaCat5566 : 上面沒空蛙要噴只能找貪蛙當燃料加油了 06/18 14:17
216F:→ omanorboyo : 3萬多開始放空 現在4萬6 被嘎到斷頭都沒講 06/18 14:17
217F:推 hellomouse06: 沒有ptt的是不是很容易被老蘇洗腦啊 06/18 14:18
218F:→ csgowen : 富台哪裡殺爆 還在收盤後的高點 06/18 14:18
219F:噓 just007 : 20分盤更好控盤啊 4556好棒棒棒 06/18 14:18
220F:推 lemontw : 開盤開低就是送錢的 06/18 14:18
221F:推 conquer1988 : 老蘇6/12 空啟碁 兆赫 06/18 14:18
222F:→ andy87115 : 龍鴿:原來現在這個整天講空耍憨的就是之前的我 06/18 14:18
223F:噓 damn1120 : 沒看ptt 老蘇節目還看的下去是神人吧== 什麼神不好 06/18 14:19
224F:→ damn1120 : 說 06/18 14:19
225F:→ jalai : 這個行情就是穩穩地 慢慢推 要走到10萬點的 懂嗎? 06/18 14:19
226F:噓 King5566 : 媽媽 06/18 14:19
227F:→ skuutama1122: https://i.verb.tw/udh50saM.jpg老蘇的右肩就是與 06/18 14:19
228F:→ skuutama1122: 眾不同 06/18 14:19
229F:→ conquer1988 : 每次都點點名 06/18 14:20
230F:推 tomdavis : 來了 期貨商發簡訊提醒注意連假風險惹兒 06/18 14:20
231F:推 joe2 : 嘎到臉歪?! 06/18 14:20
232F:→ pimday : 現在投顧只有被拿來當AVAVAV叫和恐慌梗圖用 06/18 14:20
233F:噓 just007 : 1714賺20%就賣飛了 少賺80%以上QQ 06/18 14:20
234F:推 czg : 右肩..........(有梗) 06/18 14:21
235F:→ conquer1988 : 又臭發哥 06/18 14:21
236F:推 peter0603 : 老蘇跌深反彈彈過高@v@b 06/18 14:21
237F:推 vvnews : 夜盤要創高了啦! 06/18 14:21
238F:→ jalai : 光洋王 詐騙集團 ptt 韭菜推爆 笑死 06/18 14:21
239F:→ omanorboyo : 老蘇最近比較少臭台積電了 恐怖情人轉換目標 06/18 14:21
240F:推 svool : 老蘇是不是有空立隆電 06/18 14:21
241F:推 danny2451 : 聯發科5日線都沒破 補跌你媽啦 06/18 14:21
242F:→ czg : 想買發哥了...老蘇一直狂祝褔 06/18 14:22
243F:推 jack0909 : 神人 06/18 14:22
244F:推 LipaCat5566 : eps x 本益B ! 06/18 14:22
245F:推 dai3345678 : 前幾天空能源股的也不提了 06/18 14:22
246F:推 barry841120 : 老蘇水整集 持股都不提了 06/18 14:22
247F:推 NoEric : 發哥6/1到現在跌50叫補疊 06/18 14:22
248F:推 livewater : 嘎偉老蘇說下周一台股準備大怒神 06/18 14:22
249F:推 danny2451 : 老蘇嘴聯發科都時候 聯發科才2開頭 06/18 14:23
250F:→ danny2451 : 會員處理一下啦 操作這麼爛還在嘴秋 06/18 14:23
251F:推 DPP48 : 今天大家都賺錢,可以過個快樂的端午節 06/18 14:23
252F:→ omanorboyo : 老蘇:科技巨頭都沒錢了 06/18 14:23
253F:推 peter0603 : 只要被嘎,就幹古水一集@v@b 06/18 14:23
254F:→ livewater : 老蘇說今天一半的股票都沒漲,你開心嗎? 06/18 14:24
255F:推 zigq : 0.0詐騙集團是啥意思 06/18 14:24
256F:推 conquer1988 : 他沒被嘎啦 他說他都回補了 06/18 14:24
257F:→ livewater : 老蘇說買發哥的都賠錢 06/18 14:25
258F:→ rcf150cc : 下禮拜要衝5W嗎 還是跌回4W 06/18 14:25
259F:推 Daniel0712 : 老蘇繼續臭美國科技股 06/18 14:25
260F:推 svool : 老蘇的浮木 太空股 06/18 14:25
261F:推 Riyar : 老蘇嗆爆老馬 06/18 14:25
262F:推 shintrain : 閒聊是不是都千萬身家啊...? 06/18 14:25
263F:→ rcf150cc : 趕快跌吧 我要加碼 06/18 14:25
264F:推 czg : 走出頭肩頂 小M頭 06/18 14:26
265F:推 hsiao15165 : 老蘇倒是快點讓貪狗融資斷頭啊!!! 06/18 14:26
266F:→ conquer1988 : 小漲40%大跌4% SPCX 06/18 14:26
267F:推 create8 : 幹,可以這樣一直漲一直漲一直漲嗎 06/18 14:26
268F:推 BLUESKY101 : 大家都有空到吧 06/18 14:26
269F:推 silentmobius: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06/18 14:26
270F:→ omanorboyo : 老蘇空單都在最低點補掉 然後都在最高點放空 06/18 14:26
271F:推 Iponponman : 老蘇 你開始多久了 06/18 14:26
272F:推 chiy16 : 富台指日盤漲了+2.17% 現在調整回來正常啊...... 06/18 14:26
273F:→ silentmobius: 可以來運動了 晚點再來幫老蘇喊盤 06/18 14:26
274F:推 mayday8888 : 剛開始(超大聲) 06/18 14:26
275F:→ svool : 每天都講要開始跌 到底哪時候 06/18 14:26
276F:推 kidd085 : 全市場剩老蘇在空了嗎? 06/18 14:26
277F:噓 icelaw : 老蘇就唬爛仔 每天都說空在最高點 笑死 06/18 14:26
278F:推 BLUESKY101 : 連假肯定要留倉空單 06/18 14:26
279F:→ omanorboyo : 老蘇的這只是剛開始 我從1萬多點聽到現在= = 06/18 14:27
280F:→ conquer1988 : 他從13000就一直剛開始了 06/18 14:27
281F:噓 HNCB2880 : 老蘇 左肩 右肩 06/18 14:27
282F:噓 skuutama1122: 老蘇:窩咬空到龍豬斷頭 這煮素剛開鼠 06/18 14:27
283F:推 livewater : 老蘇:4萬6還有人敢作多? 06/18 14:27
284F:推 ethan0419 : 下大雨 公園淹大水了 06/18 14:27
285F:推 yjjia : 403A終於突破11元了,自從10.7買進到現在終於賺了 06/18 14:27
286F:→ Iponponman : 肛 開 屎 06/18 14:27
287F:推 a069275235 : 漲49.5% 跌4.95% 夜盤再跌0.7%! 嘉偉老師贏麻了= = 06/18 14:27
288F:推 s555666 : 最大的利空FED升息危機沒了,就不信還有什麼鬼故事 06/18 14:27
289F:推 bypetty : 左肩 右肩 要到膝蓋了嘛 06/18 14:28
290F:→ omanorboyo : 有沒有可能 他靠做差異賺的 現在投顧好像剩他放空 06/18 14:28
291F:推 drraujn : 老蘇不講包子嗎?聰明回補在60 不然今天64 06/18 14:29
292F:推 rcf150cc : 老蘇做多就要翻空了 謝謝老蘇 06/18 14:29
293F:→ omanorboyo : 恐慌蛙唯一明燈 陳嘉偉 06/18 14:29
294F:噓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iLqAwgA.jpeg 06/18 14:29
295F:推 FUkobeCK : 暗被動元件ETF 崩了 06/18 14:30
296F:噓 BBBC64 : 暴跌688呢? 06/18 14:30
297F:噓 benen : 台指期這樣拉尾盤,今晚搞不好先上47000了 06/18 14:31
298F:→ vltw5v : 好詭異,日經跟富台在A,小那在V 06/18 14:31
299F:推 jasn4560 : 哲哲今天在偷懶 ? 06/18 14:31
300F:推 cct1121 : 大的 06/18 14:31
301F:推 s1135187 : 睏飽數錢 什麼都不用做 嘻嘻 06/18 14:31
302F:→ benen : https://i.verb.tw/x7iv2lB7.jpg 06/18 14:31
303F:→ benen : 來啊打我啊!來啊打我啊! 06/18 14:32
304F:推 kobe9527 : 暗台崩了 06/18 14:33
305F:→ andy818102 : 老蘇空軍688 06/18 14:33
306F:推 gamania5972 : 台北大暴雨~~~誰的眼淚 06/18 14:34
307F:推 f204137 : 夜盤不用看啦 就是假的 連假就更沒參考性了 06/18 14:34
308F:推 QooSnow : @就只有這樣嗎?嘻嘻。 06/18 14:34
309F:推 FUkobeCK : 暗台北大太陽啊 06/18 14:34
310F:推 j32072 : 還有人在期待上五萬我就放心了 繼續套 06/18 14:34
311F:→ f204137 : 來整理一下 101張 反1認賠記錄 伊朗投顧 謝謝你~ 06/18 14:35
312F:推 PPTmilktea : 好久沒看透支長 說話他已經請到新主持人了嗎? 06/18 14:35
313F:推 luke0407123 : 師傅以後會去伊朗旅遊嗎 06/18 14:35
314F:推 yobaoliao071: https://i.imgur.com/LfVy8et.jpeg 06/18 14:35
315F:推 tomdavis : https://i.meee.com.tw/ttLSEqJ.gif 老蘇麥造 06/18 14:36
316F:→ luke0407123 : 伊朗要變成先進國家了 石油出口 發 大 財! 06/18 14:36
317F:推 pilibobo : 大家好好放假,收假回來就要上47000了 06/18 14:36
318F:推 victor80122 : https://i.imgur.com/JpCZkmL.jpeg 06/18 14:36
319F:推 Iponponman : 五萬怎麼了嗎 慌仔 06/18 14:37
320F:噓 shintrain : 原來配息會讓人這麼煩躁 919配了5萬下個月才進帳 06/18 14:37
321F:→ shintrain : 一個月吃不到資本利得 哭啊 06/18 14:37
322F:推 haha7456 : 戀人還配站C位喔? 06/18 14:37
323F:推 s555666 : 韓股破9000,日經破7萬,台股5萬很高嗎? 06/18 14:38
324F:推 lazikat : 老蘇:我要空到龍哥斷頭 06/18 14:38
325F:推 a27783322 : 今天跌停家數一隻手就數得出來了 老蘇還在嘴砲 06/18 14:38
326F:推 victor80122 : https://i.imgur.com/r7FXyba.jpeg 06/18 14:39
327F:推 mopa : 今天本來要盤後定價買奇鋐,最後一分鐘的時候我取消 06/18 14:39
328F:→ mopa : 了.... 06/18 14:39
329F:→ goodman5566 : 99京元…. 06/18 14:39
330F:推 bryan910015 : 那隻不曉是空手還是空蛙已經喊好幾天了 06/18 14:39
331F:推 zigq : 期貨副總是不是賺爛了== 06/18 14:40
332F:推 ericjean7 : 暗0056已漲停板 06/18 14:40
333F:推 czg : 啊~~牛肉麵師傅沒有 50反 了 06/18 14:41
334F:推 forsenbaj : 洗個澡出來富台怎麼殺了= = 06/18 14:41
335F:推 f204137 : http://imgpoi.com/i/3D76TE.png 伊朗學費 付了30萬 06/18 14:41
336F:→ f204137 : 反1 正式出清了喔 06/18 14:42
337F:推 tengobo : 歐印 06/18 14:42
338F:→ LipaCat5566 : 完了 空軍畢業 06/18 14:42
339F:推 lan3695120 : 空軍畢業了… 06/18 14:43
340F:→ xzhi : 小恆生好扯 06/18 14:43
341F:推 luke0407123 : 師傅出清反一了….!!! 06/18 14:43
342F:推 fujioqq : Tom大的黑暗騎蘇笑死 06/18 14:44
343F:推 qp7281 : 加權指數快要恆生指數的兩倍了 06/18 14:44
344F:噓 sssallen : 三萬學費OK啦 06/18 14:44
345F:推 wellwhatever: 五萬只是剛 06/18 14:44
346F:推 mopa : 誰?空軍畢業? 06/18 14:44
347F:→ wellwhatever: 開始 06/18 14:44
348F:推 goodevening : 今天走勢很怪欸 外資不會又大賣吧 06/18 14:45
349F:推 tomdavis : 中間台詞變一下 最後改成空軍總蘇令 感覺也很不錯 06/18 14:45
350F:推 sky001tp : 感謝老蘇讓大家下午都有綜藝節目可看 06/18 14:46
351F:→ Dirgo : 反一不是有做空神教 06/18 14:46
352F:推 lan3695120 : 殺到42k不砍反一47k砍反一 47k應該買吧XD 06/18 14:46
353F:推 mystage : 99國巨 06/18 14:47
354F:推 gint5566 : 老蘇今天會講鼎元嗎 06/18 14:47
355F:推 molopo : 平生不視周冠男 若稱股神 也枉然 買買買 不要賣 06/18 14:47
356F:推 fujioqq : 第一次看到有人gif檔圖34mb的 太有心了 06/18 14:47
357F:推 kcg123 : 今天盤後難得還沒置底,藍鳥飛走了 06/18 14:48
358F:→ ghostrick : 唉笑死,壞掉的鬧鐘一天也有兩次的時間是正確的 06/18 14:48
359F:→ Sonas : 反一賠30萬@@ 06/18 14:48
360F:推 tomdavis : 以前還有更大的 我貼給你看XD 06/18 14:48
361F:→ tomdavis : i.imgur.com/1wnsjaF.gif 老蘇超大梗圖 06/18 14:49
362F:→ benptt : 週末吃肉粽 聽鬼故事~ 06/18 14:49
363F:推 wheat1130 : 我還認真看完了,黑暗騎蘇 06/18 14:49
364F:→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1wnsjaF.gif 漏字了 06/18 14:50
365F:噓 just007 : 反1賠30萬 怪伊朗?怎麼不怪cf你自己呢 06/18 14:50
366F:→ tomdavis : 以前老蘇節目是三點 還有帥氣的開場(X 06/18 14:50
367F:→ a92010846 : AAAAAAAA準備端午變盤 06/18 14:51
368F:→ tomdavis : 黑暗騎蘇.gif 要搭配黑暗騎士BGM比較好笑(X 06/18 14:51
369F:推 qqq852963tw : Intel 噴噴 06/18 14:51
370F:→ qqq852963tw : 川投顧做多 06/18 14:51
371F:推 babyhello : 47000 Gogo 06/18 14:52
372F:推 lan3695120 : 夜盤應該隨便都創高了 06/18 14:52
373F:→ tomdavis : https://youtu.be/FpkZi262Wi4?t=73 06/18 14:52
374F:推 zackro : 師傅持股哪裡看 想看看空轉半年的報酬率如何^^ 06/18 14:52
375F:推 fujioqq : 這個我下載了 怎麼才8.74mb 06/18 14:52
376F:推 minlochen : 空頭被大屠殺 這 只是剛開始! 06/18 14:53
377F:推 kakalin : https://i.imgur.com/aAw8ftY.jpeg 06/18 14:53
378F:推 lan3695120 : CF空單畢業會不會是訊號 怕 06/18 14:53
379F:→ fujioqq : 等下又被人嘴靈骨仔 怎麼了 靈骨沒人權嗎 06/18 14:53
380F:推 qqq852963tw : 暗老蘇做多 06/18 14:54
381F:推 cool189 : 99GG 24000張才漲10元 06/18 14:54
382F:推 tomdavis : 1wnsjaF.gif 這個我下載130mb@@! 06/18 14:55
383F:推 ab159852 : 萬三買的正二零股夠賠反一嗎 06/18 14:55
384F:推 fujioqq : 靠邀XD 現在硬碟很貴 不要浪費空間 06/18 14:56
385F:→ yydogyy : 靠,金融殺尾盤 06/18 14:56
386F:推 wwrand23 : 希望7月期可以再賺個100萬 06/18 14:56
387F:推 ryryblue : 到底 暗 是殺毀… 06/18 14:57
388F:推 tomdavis : 所以我只存連結XDDD 130mb太大了XD 06/18 14:57
389F:噓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vhASLkK.jpeg 06/18 14:57
390F:推 fujioqq : YouTube那個網址要怎麼讓他縮成那樣? 06/18 14:57
391F:→ tomdavis : 前面摩根費里曼刪除程式也可以做成聾割刪影片 06/18 14:58
392F:推 nicexd : CF -30W 痛痛的QAQ 06/18 14:58
393F:推 DPP48 : 什麼神奇的gif,我開不了 06/18 14:58
394F:推 fujioqq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8qBP8YsZEw 06/18 14:58
395F:→ tomdavis : 只截你需要的時間段 把fps調低 或是下載畫質低的 06/18 14:58
396F:→ CHINCHIN5566: 學巨人傑容易賺錢還是學周冠男容易? 06/18 14:58
397F:→ fujioqq : 我今天買了發哥 只能配這音樂了 06/18 14:59
398F:→ tomdavis : 你是說網址的話 電腦右鍵按複製影片網址 06/18 14:59
399F:→ nicexd : -4 貼那個由兔必 夠老= =a 06/18 14:59
400F:→ fujioqq : 成功了 06/18 14:59
401F:噓 mecca : 又噴噴惹QQ 06/18 15:00
402F:推 wwrand23 : 穩了 小兒大買超 +211e 06/18 15:00
403F:→ fujioqq : 英雄垃圾 06/18 15:00
404F:→ zzzzzzzzzzzy: 有伊朗解除封印概念股嗎? 06/18 15:01
405F:推 qqq852963tw : Intel準備漲到飛天 06/18 15:01
406F:推 tomdavis : ttps://www.youtube.com/watch?v= v=後面那串是ID 06/18 15:01
407F:→ ma721 : 009821還行嗎 06/18 15:02
408F:→ tomdavis : ttps://youtu.be/ + G8qBP8YsZEw 就能連到MV影片了 06/18 15:02
409F:→ benptt : 完蛋...我今天買了反一...原來是有人出給我的 06/18 15:02
410F:推 n74042300 : 牙科沒燈 委屈了 06/18 15:02
411F:→ luke0407123 : 師傅不要難過 夜盤續漲 多吃幾顆粽子就心情好了 06/18 15:03
412F:推 fujioqq : 喔喔 謝謝皇家隊守護神tomdavis 大大 06/18 15:03
413F:推 xxxu : *w*) 又大奶 06/18 15:03
414F:推 maxman77 : 師傅尊嚴停損還公告天下 給尊重! 06/18 15:04
415F:推 s555666 : CF人傻錢多,這時段買反一 06/18 15:05
416F:推 calmerrorans: 媽媽 為什麼還沒至底 版主趣味屈原了嗎 06/18 15:06
417F:→ yabuku : 被嘎1萬點 尊嚴停損 還沒停損完喔? 06/18 15:07
418F:推 a069275235 : 閒聊買跟賣不會分嗎… 要加油= = 有點扯 06/18 15:07
419F:推 j32072 : 好險有提醒之後還有甜甜價救了不少人 06/18 15:08
420F:推 dbdudsorj : 師傅做多個股買零股 空台股的時候反一爆買 真特別 06/18 15:08
421F:→ yabuku : 吹台灣基本面好 做多零股買少少 做空一次100萬 超 06/18 15:10
422F:→ yabuku : 級可悲 06/18 15:10
423F:推 ipath19 : 41倍原來是笑話阿阿阿 06/18 15:10
424F:推 dbdudsorj : 最經典的是 看不起台積電 06/18 15:10
425F:→ dbdudsorj : 更經典的是 一堆什麼小永豐 小台積 什麼間接持股 06/18 15:11
426F:→ dbdudsorj : 不會直接買永豐 買台積就好????? 06/18 15:11
427F:→ yabuku : 吹基本面好 伊朗下跌給你買機會 然後買反一 你說奇 06/18 15:13
428F:→ yabuku : 怪不奇怪 06/18 15:13
429F:推 sunbox : 鬼指+68 大家不要再臭FJ惹qq 06/18 15:14
430F:推 youtoo : 下禮拜又要開高了,沒有便宜股票買了 06/18 15:14
431F:推 BLUESKY101 : 46768空單入場 06/18 15:15
432F:推 hank7202 : 昨天就預告暗國巨漲停了 還不信 06/18 15:15
433F:推 joe2 : 我有時候也會問我自己 為啥要買小大立光 = 亞光 06/18 15:15
434F:→ jalai : 放假來看FIFA 06/18 15:16
435F:推 Gallon0 : 夜yooo噴 06/18 15:16
436F:→ yabuku : 但他沒反一了 多單才開始要怕了 06/18 15:17
437F:推 wings0610 : 馬德忙完ㄧ看閒聊又在那邊暗來暗去 06/18 15:17
438F:推 tony32135 : 端午變盤端午 06/18 15:17
439F:→ joe2 : 台積電已經進入末升段了 WHY? 因為。我買了 06/18 15:18
440F:推 loveu : 零股大師被眾人臭剛好而已 嘴炮自組150檔ETF 績效打 06/18 15:18
441F:→ loveu : 敗正2多年 當沖100連勝 漲了我早買了 跌了我早賣了 06/18 15:18
442F:推 fujioqq : 買鈴鼓怎麼了嗎 我今天發哥也買零股啊 買了5000股 06/18 15:18
443F:→ sussj : 急拉就空 06/18 15:19
444F:→ a92010846 : AAAA要翻黑了喔 06/18 15:19
445F:推 asd456456612: 大爆崩 06/18 15:19
446F:推 kakalin : 版主不置底是因為被嘎爆了嗎 06/18 15:19
447F:→ RTX3080TI : 暗台指47000 06/18 15:19
448F:推 ClannadGood : 怎麼崩了 06/18 15:20
449F:推 tttt0204 : 看不下去就黑單或別關注他,自然就不會出現在這邊說 06/18 15:21
450F:→ tttt0204 : 大話了==當沖一百連勝這種鬼話要騙誰 06/18 15:21
451F:推 nicexd : 靠北 鈴鼓5000股 古板郭台銘4NI= =a 06/18 15:22
452F:推 s555666 : 做個無腦多軍快樂多了,別學CF自作聰明 06/18 15:22
453F:推 BLUESKY101 : 都有空到吧 06/18 15:23
454F:推 emp789456 : http://i.imgur.com/uqXG1Vz.jpg 06/18 15:23
455F:推 benptt : 連假最大的鬼故事....竟然沒有鬼故事!!! 06/18 15:24
456F:推 wwrand23 : 靠杯 不翻黑怎麼做多啦 06/18 15:25
457F:推 tttt0204 : 媽呀富士大還好我今天華崩有賺就回補了,幸好沒被你 06/18 15:26
458F:→ tttt0204 : 嘎到漲停欸! 06/18 15:26
459F:推 htc10 : 幹 說好的端午變盤呢 06/18 15:27
460F:推 ab159852 : 還會吹他萬三買的零股正二賺三萬點了 結果反一被爆 06/18 15:27
461F:→ ab159852 : 嘎都不知道夠不夠賠XD 06/18 15:27
462F:推 ipath19 : 今天居然還沒置底 06/18 15:27
463F:推 peiningyu : 結算跟連假前的影響似乎沒想像中的大? 06/18 15:28
464F:推 GGinindering: 完蛋了連假鬼故事就是股板白海豚的反ㄧ賣掉了,禮 06/18 15:29
465F:→ GGinindering: 拜一一鍵出清,ㄏㄏ 06/18 15:29
466F:推 DPP48 : 抱緊正二過端午 06/18 15:29
467F:推 guitarotaku : 再說一次!台股世界強!6月五萬!7月6萬!年底10萬 06/18 15:29
468F:→ idernest : https://i.imgur.com/eiTimwn.jpeg 06/18 15:31
469F:推 j32072 : 上一個說五月五萬的草已經比人高了 06/18 15:32
470F:推 venusvirus : 小那無情往上 06/18 15:33
471F:推 ben6421463 : https://i.imgur.com/DkMV9PY.png 06/18 15:33
472F:推 Yoimiya : 噴 06/18 15:37
473F:推 csgowen : 升息鬼故事直接被協議書蓋掉 很猛啊 沒鬼故事了 06/18 15:38
474F:→ f204137 : 光洋王 出來面對了耶 到底誰造假 XD 06/18 15:38
475F:→ f204137 : 到底多低x 正2我也賺100萬了 算了 就是這樣的程度 06/18 15:39
476F:推 TeddyPig5566: 端午鬼故事呢?吃3D油飯嗎 06/18 15:39
477F:→ f204137 : 反1我說停損就停損阿~ 停損了又該該叫 呵呵 06/18 15:39
478F:→ f204137 : https://lurl.cc/Gc4P9 光洋王 直接錄影片 ~證明 06/18 15:41
479F:推 kl0408 : 油價都崩回戰前了, 升息根本假議題 06/18 15:44
480F:推 zigq : =.= 06/18 15:45
481F:推 bcismylove : 端午不變盤怎麼抄底阿阿阿 06/18 15:47
482F:推 showhere : 10萬是有點太扯啦 但2028年有機會6萬5 06/18 15:47
483F:噓 CHINCHIN5566: 台GG發威隨便就6萬了 06/18 15:48
484F:噓 calmerrorans: 媽媽 鳩命啊 06/18 15:49
485F:推 obovqq : 我書讀得少 端午變盤到底真的假的☺☺☺ 06/18 15:50
486F:推 cedric1982 : 我暗、我暗、我暗暗暗,暗以色列要搞怪 06/18 15:50
487F:噓 ginwer : Fj真無聊 人家吵架戰場移來這邊幹嘛 有賭盤? 06/18 15:50
488F:噓 noreg0393933: 衝前高又跌下來,很明顯是崩盤的節奏 06/18 15:50
489F:推 showhere : 利空消息結束,下週就是記憶卡娃的場次啦 06/18 15:51
490F:→ calqlus : 最近詭異圖片越來越多了。 06/18 15:52
491F:推 zigq : 干XD還有那個搖屁股的動圖 也是怪怪der 06/18 15:52
492F:推 LipaCat5566 : 等紐約開盤 呆股就會飛天! 06/18 15:52
493F:推 tttt0204 : 不要理他,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就一個賺沒多少錢 06/18 15:52
494F:→ tttt0204 : 的老人在這邊跩== 06/18 15:52
495F:→ calqlus : 那個水屁屁就F14的某魔王,人家無性別的。 06/18 15:53
496F:噓 Proteiner : 誰說包子能到100? 獲利怎麼算都不對 06/18 15:54
497F:→ calmerrorans: 笑鼠 小丑在那邊光速切 現在又在蹭 06/18 15:54
498F:噓 calqlus : 那個蹭蹭仔終於業力引爆了 可惜目前沒空打筆戰 06/18 15:56
499F:推 nobloodwar : 繼續噴!!!! 永遠不回頭~~~ 06/18 16:00
500F:推 joe2 : 不管天有多高!!!!!! 06/18 16:01
501F:推 sunbox : 要噴到47000辣! 06/18 16:01
502F:推 svool : 老蘇又騙我 怎麼那麼噴 06/18 16:01
503F:推 ejonlj : 年底就6萬了 2028才6萬5是烏龜哦? 06/18 16:02
504F:→ onekoni : https://i.mopix.cc/22QzT9.jpg 06/18 16:02
505F:→ WildTraveler: 端午變天,下週創新高,空軍快逃啊 06/18 16:02
506F:推 DivaNight : 月底5萬 8月6萬 年底8萬 06/18 16:03
507F:→ ACDC69 : 面板 能空嗎? 感覺沒營收在那邊亂 06/18 16:03
508F:推 sunbox : 一貓大指數創新高 GG還在2400喘 想都換過去了qq 06/18 16:03
509F:推 zigq : 尬電 老司機 撐盤狗 發車 06/18 16:04
510F:推 onekoni : 我直接買正二通通間接持有 06/18 16:04
511F:→ onekoni : https://i.mopix.cc/A6uNrk.jpg 06/18 16:05
512F:推 yillusionwei: 我要看47000 06/18 16:05
513F:推 post91 : 我不貪心,年底6萬就好 06/18 16:05
514F:→ joe2 : 五月五。過端午 六萬六。聊天室刷一排666666666 06/18 16:05
515F:推 bpq302302 : 空挖:全死光了,就我沒死 06/18 16:05
516F:噓 calmerrorans: 端午開盤47500 不要不信鞋 06/18 16:06
517F:推 TroyeSivan : 暗台今天高機率崩吧 下週40000保衛戰 06/18 16:06
518F:→ fuhoho : 47k空軍準備好了嗎 06/18 16:07
519F:推 subaru94 : 47000放空 可以驕傲幾輩子 06/18 16:07
520F:推 conquer1988 : https://i.imgur.com/2p2rgoG.jpeg 06/18 16:08
521F:推 y22710616 : 要過前高了 06/18 16:08
522F:推 cedric1982 : 難道是我賣飛?47000! 06/18 16:11
523F:→ nicexd : 尬店! 只剩藍鳥還在上班484!!= =a 06/18 16:11
524F:推 BLUESKY101 : 46955空單入場 06/18 16:11
525F:推 plus1211 : 近鄉情卻!結束了嗎 06/18 16:13
526F:→ s832015825 : 盤前WDC繼續噴 看來要上1000了 06/18 16:13
527F:推 lf3netxx : 嘎爛 06/18 16:14
528F:推 sunbox : 夜盤噴爽沒 06/18 16:14
529F:→ skuutama1122: 欸欸欸 為什麼盤後閒聊還沒置底啊? 06/18 16:14
530F:噓 just007 : cf專門吸仇恨值 可笑可笑 06/18 16:14
531F:推 Gipmydanger : 我聽股版說47K鋼底我就買了 超級痛快 06/18 16:14
532F:噓 calmerrorans: 媽媽 鳩我 台股47000 只有我賠錢嗎 06/18 16:15
533F:→ Gipmydanger : 原來47K鋼底是我說的。 06/18 16:15
534F:→ Gipmydanger : 噴到沒人了 連續推文不用等10秒這你敢信? 06/18 16:15
535F:→ sunbox : 我不貪心 5萬點就全出當頭期買小鳥間 06/18 16:15
536F:→ LipaCat5566 : 黑手非常想上47k 太執著不好 06/18 16:16
537F:→ nicexd : 吉爸 今天才買100 插瓶= =a (X 06/18 16:16
538F:→ Gipmydanger : 細水長流 鴛鴦戲水 06/18 16:16
539F:→ sunbox : 到底會先GG3000 還是大盤先五萬 06/18 16:17
540F:→ zasx159632 : 差那個10幾點摸不到47k 06/18 16:18
541F:推 asws0808 : 嘎尾老蘇空軍來了 塊陶阿 救命 06/18 16:18
542F:推 joe2 : 買進台積電的我 下場就是比較少來PTT股版鬼叫了 06/18 16:18
543F:→ joe2 : 沒有人想要慢慢發財 巴菲特誠不欺我 06/18 16:19
544F:推 arthur52 : https://i.imgur.com/dnBPGQr.jpeg 06/18 16:21
545F:推 seaofgod : 可以請問一下四巫日通常會怎樣嗎 06/18 16:21
546F:→ LipaCat5566 : 多蛙會哭 嗚嗚嗚嗚 06/18 16:21
547F:推 josephpu : 盤後沒置頂 這次真的丸子 06/18 16:23
548F:推 DPP48 : 給我噴 06/18 16:26
549F:→ DPP48 : 今天收到端午禮金1000元,晚餐可以加大薯 06/18 16:28
550F:→ alex00089 : 可能會有校正咩噴噴崩崩 06/18 16:30
551F:推 lain2002 : 新青安放水=熱錢轉進房市 06/18 16:30
552F:推 nobloodwar : 剛進多單,不會被雙巴吧..... 06/18 16:34
553F:推 TroyeSivan : 我的盤感告訴我週末要崩了 06/18 16:36
554F:噓 vncss : 陳家偉會員空雙做 又買上百元股票 普惠真有錢ccc 06/18 16:36
555F:推 emp789456 : 連假三天,賭場沒開好空虛 06/18 16:37
556F:推 nobloodwar : 很好~~~多單成本拉開! 06/18 16:39
557F:推 jasonbay22 : 怎麼可能再噴 06/18 16:43
558F:推 ouvuo : 噗可能!絕對噗可能! 06/18 16:44
559F:→ jalai : ======最後通牒: 5萬是地板 下坡目標10萬點======== 06/18 16:51
560F:推 ivanlsag : 金龍:台灣通膨溫和!?嗯? 06/18 16:52
561F:→ csgowen : 靠北跌下來了 剛剛47沒上去也沒空到 06/18 16:57
562F:推 f204137 : 6613母公司5536更會漲 突然覺得6613賺300多%太少了 06/18 16:58
563F:→ ZO20 : 給我V 06/18 17:00
564F:推 benptt : 週末鬼故事......盤後沒置頂 !!! 06/18 17:03
565F:推 VVizZ : 暗崩 06/18 17:04
566F:→ oyaji5566 : https://i.meee.com.tw/HcE7bZC.gif 06/18 17:05
567F:→ benptt : 協尋版主!! 06/18 17:05
568F:推 silentmobius: 老蘇嘴過了https://i.verb.tw/6OvENmzK.jpg 06/18 17:07
569F:推 s155260 : 川普發文吹一下親兒子盤前又9%了 06/18 17:10
570F:→ ce173310 : 怎麼還沒置頂 06/18 17:12
571F:推 LipaCat5566 : 主力保底46800 怎麼輸 06/18 17:13
572F:噓 calmerrorans: 媽媽 AAAAAAA 06/18 17:13
573F:→ fakelie : 超大型郵輪ㄟ 06/18 17:16
574F:→ fakelie : 水屁王是誰ㄚ 06/18 17:16
575F:推 SCLEE5566 : 27000離場的山椒魚表示: 06/18 17:18
576F:推 BLUESKY101 : 46845空單入場 06/18 17:28
577F:推 ajai : https://i.urusai.cc/lFhe4.jpg 06/18 17:28
578F:推 YumingHuang : 這篇是不是沒置底 0.0? 06/18 17:29
579F:推 ClannadGood : 怎麼崩了 06/18 17:30
580F:推 nightop : 版主賺到會所嫩模置底讓她吃屎了嗎 06/18 17:31
581F:推 Sonas : V啊V啊 06/18 17:31
582F:推 TP62842UL3 : 端午變盤,往上還往下窩不豬道 06/18 17:33
583F:推 livewater : 盤後沒置底,看來要變盤了 06/18 17:40
584F:推 Sonas : 還沒置底 06/18 17:44
585F:→ peter8543 : 端午變盤,不要不信 06/18 17:46
586F:推 raom : 版主去救火箭了~~ 06/18 17:53
587F:噓 ericjean7 : 暗盤後閒聊置頂了 06/18 17:56
588F:噓 z19890506 : FJ就世紀怪咖啊 06/18 17:57
589F:推 HarukaLoveu : 以色列又要搞事 06/18 18:05
590F:推 TroyeSivan : 暗料置底了 06/18 18:05
591F:推 andreasfrank: 以色列幹嘛? 06/18 18:07
592F:推 jamesjackdog: 沒有人管以色列了 06/18 18:10
593F:推 B10044013 : AAAAAAA 快逃啊 關三天跑不掉 06/18 18:11
594F:推 HarukaLoveu : https://i.verb.tw/CZ0nOD5O.jpg 06/18 18:12
595F:推 csgowen : 反正協議還沒談好 06/18 18:12
596F:噓 cir78918 : https://i.verb.tw/QkDpjzDI.jpg 06/18 18:22
597F:推 htc10 : http://i.imgur.com/Txh3ra4.jpg 06/18 18:24
598F:推 BLUESKY101 : 46905空單加碼 06/18 18:32
599F:推 nimo70924 : https://files.catbox.moe/wmuhjj.png 06/18 18:32
600F:推 BLUESKY101 : 只表演一次 06/18 18:34
601F:噓 monster09 : 嘎偉點陣圖人數是不是亂說阿?只有3位不升息? 06/18 18:37
602F:推 BLUESKY101 : 46855空單加碼 06/18 18:40
603F:推 comein10 : 以色列表示:停火?沒,我直接部署部隊進入黎巴嫩 06/18 18:42
604F:→ comein10 : 境內了 06/18 18:42
605F:噓 capcombio : 怎麼沒置底 難怪盤中閒聊還有人在推文 06/18 18:44
606F:→ andy818102 : 老蘇放假了嗎 06/18 18:51
607F:噓 just007 : 沒事千萬別PO啥季爆文 會被針對喔 06/18 18:52
608F:推 tttt0204 : 看老人臭完光速轉彎超好笑 06/18 18:55
609F:推 TroyeSivan : 搞不好週末直接地面部隊 崩回12682 06/18 18:56
610F:推 Sonas : 火箭的錢錢要流到半導體惹?覺得欣慰 06/18 19:11
611F:噓 winxp999 : 老蘇今天有大獲全勝嗎 06/18 19:33
612F:推 TP62842UL3 : 夜盤比了個中指 06/18 19:35
613F:推 onekoni : https://i.mopix.cc/hdFvH3.jpg 06/18 19:41
614F:→ TureCooler : 怎麼不是這篇置底?數鈔太忙嗎? 06/18 19:44
615F:推 josephpu : 空幫蛙 空你幾蛙 06/18 19:47
616F:→ rexwis : 原來盤後還在這 笑死 06/18 19:48
617F:→ CashHunter : 還沒置底嗎? 06/18 19:51
618F:推 trigunlin : https://i.verb.tw/SoUc8NrF.jpg 06/18 19:58
619F:→ Masaccio : 夜台是沒置底一直在上上下下置底嗎 06/18 20:06
620F:→ RTX3080TI : 暗台又噴 06/18 20:22
621F:推 iamthebest08: 融資+82.86e 06/18 20:37
622F:→ iamthebest08: 為什麼 麻吉大哥 今天沒有跟封測三雄一起亮燈 哭 06/18 20:38
623F:噓 k8954029 : 幹,小那也太撐 06/18 20:47
624F:推 cheedo : 終於@@ 06/18 21:18
625F:推 luke0407123 : 藍鳥大 委屈生氣了 要等其他版主回家置底 06/18 21:18
626F:推 Sonas : 喔喔喔 置底換了 感恩 06/18 21:18
627F:→ onekoni : 盤後了 驚 要噴了嗎 06/18 21:18
628F:推 williebm : 火箭是不是墜地了 06/18 21:19
629F:推 Qoo20811 : 版主醒ㄌ 06/18 21:19
630F:推 fujioqq : 怎麼轉來盤後惹@@ 06/18 21:19
631F:推 livewater : 幹你老司終於置底了 06/18 21:19
632F:推 jvor0719 : 下週沒崩 又下週 06/18 21:19
633F:→ ilovecat5566: 多蛙發起新一輪進攻了,空蛙守住! 守住!! 06/18 21:19
634F:→ stranks : 雞排雞排 06/18 21:19
635F:推 GingFreecss : 快47000ㄌ 06/18 21:19
636F:→ Qoo20811 : 記憶卡蛙該集合準備數錢ㄌ 假日可以薯條加大ㄌ 06/18 21:19
637F:噓 strlen : 火箭還在測試階段 時不時會爆炸 馬迷擔待點啊 06/18 21:19
638F:→ ilovecat5566: 卡雞排 06/18 21:19
639F:推 Orenjifurai : 盤中變盤後 變盤了 丸子 06/18 21:20
640F:→ stranks : 不會9點半之前就破了吧呵 06/18 21:20
641F:推 KY1998 : 終於置底了,推文立刻少一堆 06/18 21:20
642F:推 zigq : 盤後囉 06/18 21:20
643F:推 allex3658 : 火箭夢一場? 06/18 21:20
644F:推 B10044013 : 多蛙早點睡 等等開盤會緊張的睡不著的 06/18 21:20
645F:→ Qoo20811 : DRAM 4月發行價25 6月75 下個月破百 記憶卡蛙 忠誠! 06/18 21:20
646F:→ Jaspercool : 科威特要放油啦 這樣油價馬上就被打下來了 06/18 21:21
647F:推 jvor0719 : 一日入正2 終身正2人 忠誠 06/18 21:21
648F:推 livewater : 火箭隊打得贏皮卡丘嗎? 06/18 21:21
649F:推 brain9453 : Z大下次有內餡一定要說喔 我也想要買完隔天漲停板 06/18 21:21
650F:推 qqq852963tw : Dram etf 100遲早的事 06/18 21:21
651F:推 theta4719 : 好扯好扯台股只會噴 沒人空手吧 06/18 21:21
652F:→ Jaspercool : 欸欸欸 現在入DRAM還來得及嗎 06/18 21:21
653F:→ jvor0719 : 空蛙47000快撐不住了 06/18 21:21
654F:→ KY1998 : 正2貪狗 集合!! 06/18 21:21
655F:推 ilovecat5566: 空蛙再守40分鐘就有雞排了!!! 06/18 21:22
656F:→ excercang : 外資喊美光1500,表示DRAM最少還有50%的空間 06/18 21:22
657F:推 luke0407123 : 油價可以趕快去6字頭喔 大家都開心喔 06/18 21:22
658F:噓 CDA2 : 47000變地板了 06/18 21:22
659F:→ zigq : 我沒內線…也常停損 06/18 21:22
660F:→ CDA2 : 眼紅空手蛙這輩子也就只能打手槍了 06/18 21:22
661F:推 iceyeman : 正2 早買早享受 晚買想折壽 啊嘶~ 06/18 21:22
662F:→ wing008021 : 晚上47000 下週5萬 06/18 21:22
663F:→ wing008021 : 多單絕不下車 06/18 21:22
664F:推 nobloodwar : 讚讚,沒有利空~ 06/18 21:22
665F:→ CDA2 : 做多數錢都不會 06/18 21:22
666F:→ zigq : 但是台股50000不可否認 06/18 21:22
667F:→ CDA2 : 空手道五萬 06/18 21:23
668F:推 Sonas : 四貸同堂蛙集合~~ 06/18 21:23
669F:→ luke0407123 : 現在去杜拜 會比較便宜嗎 有旅遊優惠嗎 06/18 21:23
670F:→ goye : 小那漲500多點你說這盤會跌我還真不信 06/18 21:23
671F:→ zxcvvcxz : MU今天要創新高拉 06/18 21:23
672F:→ qqq852963tw : 原油有機會低於歷史價 06/18 21:23
673F:→ qqq852963tw : OPEC 增產 06/18 21:23
674F:推 s155260 : 下週跳空往上 還有人等崩喔 06/18 21:23
675F:推 HarukaLoveu : 軟體股跌爛耶 可以買了嗎 06/18 21:23
676F:→ noreg0393933: 傻多壯膽,看來等等大的要來了 06/18 21:23
677F:→ zxcvvcxz : 記憶卡蛙 團結 06/18 21:23
678F:推 ykii : 美股盤前又大爆噴了啦 06/18 21:23
679F:推 qweertyui891: 空蛙死守最後50點,團結 06/18 21:24
680F:→ iceyeman : 噴噴 昨天跌過 06/18 21:24
681F:→ sarspieya521: 別說了 微軟還在跌 要死不活 06/18 21:24
682F:推 ZO20 : 清明端午變盤往上崩 06/18 21:24
683F:→ excercang : DRAM月底前就有機會100了 06/18 21:24
684F:推 krezev : 傻空,頗呵 06/18 21:24
685F:→ Careerist : 四貸同堂表示: 沒膽子的笑我們有膽子的 我們賺死了 06/18 21:24
686F:推 lgates : 沒有端午先走一趟蛙吧 06/18 21:24
687F:→ Careerist : 四貸同堂表示: 沒膽的回家DIY拉 開滿槓都不會死 06/18 21:25
688F:推 bown : 兩岸開戰都不會跌呀 放心多吧 06/18 21:25
689F:→ Sonas : 這一波很神奇 七巨頭超級軟 就連小娜費半都漲比較多 06/18 21:25
690F:推 domo4430 : 被套住走不了,算賺到? 06/18 21:25
691F:→ Careerist : 四貸同堂表示: 沒膽別來市場丟人現眼 06/18 21:26
692F:推 fluffyradish: 今天又是記憶體開趴的一天嗎 06/18 21:26
693F:推 csgowen : 真的開戰最好不會跌== 06/18 21:26
694F:→ Careerist : 四貸同堂表示: 低點歐印好簡單 06/18 21:26
695F:噓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Cs9beZX.jpeg 賺錢記得捐 06/18 21:26
696F:推 oyyyo : 空 47000 驕傲一輩子,空 50000 驕傲兩輩子 06/18 21:27
697F:推 skyswolf : 美股七崩賢誰還在買 06/18 21:27
698F:推 KY1998 : IGV軟體 勸你別買 買到撞到 06/18 21:27
699F:推 poeta : 火箭怎麼上上下下的 一下1% 一下15% 06/18 21:27
700F:→ onekoni : 新石油=晶片 06/18 21:27
701F:推 hypoge : 火箭跌倒才能把市場資金吐出來 06/18 21:27
702F:→ Careerist : 四貸同堂表示: 2000年以後出生都賺到兩千萬了 06/18 21:27
703F:推 wings0610 : Mu要當先走一趟蛙嗎 呱呱 06/18 21:27
704F:推 davie11333 : 卡蛙 一起 強大! 06/18 21:28
705F:噓 s155260 : 有啊 今天不是一堆人說先賣一趟 06/18 21:28
706F:推 Qoo20811 : 新AI=記憶卡蛙+西批U 買卡蛙+蘇媽=困霸數錢 06/18 21:28
707F:噓 fakelie : https://i.meee.com.tw/vUozHHA.gif 06/18 21:28
708F:推 luke0407123 : 有川普在 誰敢開戰☺ AI斬頭計劃 啟動! 06/18 21:28
709F:推 csgowen : 破了 幹 06/18 21:28
710F:推 hidework : 置底啦 要噴47k 囉 06/18 21:28
711F:推 TheColor : 我一股都沒賣(^з^) 06/18 21:28
712F:推 DX77135 : 噴噴叫 06/18 21:28
713F:→ RamenOwl : 重回四萬七 06/18 21:28
714F:推 LeGend1118 : 噴噴噴 06/18 21:28
715F:推 GingFreecss : 47000 06/18 21:28
716F:推 jvor0719 : https://i.mopix.cc/MOav7a.jpg 06/18 21:28
717F:推 hate56 : 四嗚日 空蛙嗚嗚嗚嗚 06/18 21:28
718F:→ KY1998 : 卡蛙幫軋 空軍軋崩脆 06/18 21:28
719F:推 lan3695120 : 47k!! 06/18 21:28
720F:→ onekoni : 新高啦 06/18 21:28
721F:推 norman0830 : 要47000了 06/18 21:28
722F:→ luke0407123 : 有人做空或是連假賣股嗎 06/18 21:28
723F:推 stranks : 想請客都沒辦法,只好捐錢了 06/18 21:28
724F:→ hidework : 幹 47k 啦 好爽喔 06/18 21:29
725F:→ onekoni : 撐盤小狗衝啊啊啊啊 06/18 21:29
726F:推 s2846 : 47啦 06/18 21:29
727F:推 mardy0422 : 47k 06/18 21:29
728F:推 TheColor : 慶祝囉 06/18 21:29
729F:推 Tongyi : 插旗了 06/18 21:29
730F:推 livewater : 47K了,可以空了驕傲N輩子 06/18 21:29
731F:→ ZO20 : 忍不住噴了 06/18 21:29
732F:推 Sonas : 卡蛙幫嘎XDDDD 笑死 哈哈 06/18 21:29
733F:推 Latizhate : 破了 47000 06/18 21:29
734F:推 blackpudding: 台指要五萬啦 06/18 21:29
735F:推 fluffyradish: MU盤前直接頂破0.0 06/18 21:29
736F:→ onekoni : https://i.mopix.cc/rt2W50.jpg 06/18 21:29
737F:推 edcxz : 再次見證歷史新高 06/18 21:29
738F:噓 NightMeow : Mu 等等開高 先當跑一趟蛙了 市場永遠都在 06/18 21:29
739F:推 longing2046 : 哇 禮拜五台股會躲噴嗎 06/18 21:29
740F:推 gt2324 : 台指期夜盤47019 06/18 21:29
741F:推 fcuhua : spcx 跌倒 ai吃飽 06/18 21:29
742F:→ Careerist : 4貸同堂低點42000買進 47000已賺5000點超爽 06/18 21:29
743F:推 talesh35624 : mu 要創高啦 06/18 21:29
744F:推 snsdakb48 : 47K做空可以驕傲幾輩子 06/18 21:29
745F:推 j19871001 : 突破天際! 06/18 21:29
746F:推 yjjia : 47019突破前高 06/18 21:29
747F:推 lkm1525 : 哇幹無限噴射城 06/18 21:29
748F:推 Latizhate : 原來是躲噴 06/18 21:29
749F:噓 fakelie : 空蛙拿命去填47000防線‼ ‼ 06/18 21:29
750F:→ WildTraveler: 空軍要在恐懼中過端午啦 06/18 21:29
751F:→ Qoo20811 : MU還跑輸DRAM ETF 韓國賭狗還是屌打美國佬 06/18 21:29
752F:→ Sonas : 美光噴上去啦 06/18 21:29
753F:→ livewater : 記憶卡蛙,集結! 06/18 21:29
754F:→ blackpudding: 端午變盤不要不信往上噴啦 06/18 21:29
755F:推 daisukeniwa : 又噴美股明天也一起休 06/18 21:29
756F:推 ilovecat5566: 神串留名!! 06/18 21:29
757F:推 yillusionwei: 創高啦47K 06/18 21:30
758F:推 s155260 : 空蛙被捅屁眼了 06/18 21:30
759F:→ Sonas : 卡蛙團結強大 06/18 21:30
760F:推 romanmin : 99火箭... 06/18 21:30
761F:→ Qoo20811 : 記憶卡蛙 忠誠 集合 數錢 06/18 21:30
762F:推 calqlus : https://i.verb.tw/13oPh7be.jpg 06/18 21:30
763F:推 max5209 : 夭壽喔!!!!!!!! 06/18 21:30
764F:推 gameboy0618 : 噴噴 06/18 21:30
765F:→ AetherDust : 噴翻 06/18 21:30
766F:→ ilovecat5566: 大夥們,準備攻47500囉!!! 06/18 21:30
767F:推 Healine : MU還在噴 06/18 21:30
768F:推 Lolyster : 創高了還不追 這輩子就這樣了 06/18 21:30
769F:→ ZO20 : 47500! 衝阿 06/18 21:30
770F:→ hidework : 幹 直接續噴 06/18 21:30
771F:推 thinksilver : 記憶卡蛙 忠誠!!!!!!!!!!!!!!!!! 06/18 21:30
772F:噓 fluffyradish: 為什麼明天台股休市 06/18 21:30
773F:推 csgowen : 快空 06/18 21:30
774F:推 cool28051775: 美光又瘋啦 06/18 21:30
775F:推 alex910381 : 這種盤會有人做空喔? 06/18 21:30
776F:噓 tenchi6707 : 挖幹 好爽 噴噴 06/18 21:30
777F:推 orange1204 : 噴噴爽蛇 端午變盤 06/18 21:30
778F:→ shintrain : https://i.imgur.com/6DgqzFG.jpeg 47000啦 06/18 21:30
779F:→ Gazza555 : https://i.imgur.com/foCJOBe.jpeg 06/18 21:30
780F:噓 benen : https://i.imgur.com/dKFN6qb.gif 06/18 21:30
781F:→ Qoo20811 : 靠杯 開盤直接賺3000美金 賺爛了賺爛了 06/18 21:30
782F:→ livewater : 哈哈爽歪,今天手上牙科力積群聯一張不賣 06/18 21:30
783F:推 id44kimo : wdc噴起來,正達一起來 06/18 21:30
784F:推 a9940597 : 趕快空壓 06/18 21:30
785F:推 luke0407123 : https://i.mopix.cc/04SqRT.jpg 47000 vvvvvvv V 06/18 21:30
786F:→ asjh612 : 一根上47000啦 06/18 21:31
787F:→ taruru : 火箭沒力了,錢回半導體 06/18 21:31
788F:→ Sonas : 明天台美股都休市喔 沒有啥躲噴不躲噴 06/18 21:31
789F:→ aimgel : 屌噴 06/18 21:31
790F:→ RamenOwl : 噴出噴出噴出 06/18 21:31
791F:→ hidework : 幹 軟屌啦 06/18 21:31
792F:噓 benen :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的!!!!!!!!!!!!! 06/18 21:31
793F:→ omanorboyo : 只有火箭蛙受傷的世界 06/18 21:31
794F:推 notea : 99記憶體 06/18 21:31
795F:推 Latizhate : 訊號到了 06/18 21:31
796F:→ benen : 打仗、石油飆漲、ai過熱,怎麼可能會噴呢!!那塊 06/18 21:31
797F:→ benen : 版壞了!!! 06/18 21:31
798F:→ goye : 這個位置好多人會空下去喔 06/18 21:31
799F:推 wmaple01 : 又又又歷史新高啦啦啦啦 06/18 21:31
800F:推 a9940597 : 墓碑線 06/18 21:31
801F:噓 a210510 : 99火箭 06/18 21:31
802F:→ ZO20 : 防守! 06/18 21:31
803F:→ livewater : 壓了1/3資金在記憶體就是爽 06/18 21:31
804F:→ a92320140 : Dell噴噴 06/18 21:31
805F:→ calqlus : 摸到13x就穩了 06/18 21:31
806F:推 Careerist : 四貸同堂: 一口賺5000*200=一百萬 十口一千萬了 06/18 21:31
807F:推 projectb : 六月五萬點 06/18 21:31
808F:→ benen : 不要說了!我已經淡出股市了!! 06/18 21:31
809F:→ goye : 創新高就是要空一輪回檔 回檔!! 06/18 21:31
810F:→ benen : 降習是賣點不是買點,好朋友才告訴你的! 06/18 21:31
811F:推 fluffyradish: GEV發瘋耶之前拉回原來是洗盤 06/18 21:31
812F:推 s155260 : 47k很難嗎 06/18 21:31
813F:推 davie11333 : 記憶卡蛙大獲全勝! 06/18 21:31
814F:推 ClannadGood : 99火箭 06/18 21:31
815F:→ benen : https://i.verb.tw/DpfNFVOF.gif 06/18 21:31
816F:推 blackpudding: 突破創高追啊 06/18 21:31
817F:→ Sonas : 費半成分股全是漲的XDD 06/18 21:31
818F:推 jan58912 : 牙膏發瘋啦 06/18 21:31
819F:推 zip00000 : 噴啊 06/18 21:31
820F:推 Ashand : 99TSLA 06/18 21:32
821F:推 powwwww : GG就算川普霸凌你 但我永遠相信你 06/18 21:32
822F:→ goye : 小納A了空軍快 06/18 21:32
823F:推 yyyou : https://i.imgur.com/sKSAUG2.gif 06/18 21:32
824F:推 keyofdejavu : 把馬粉綁到火箭上射向地心 06/18 21:32
825F:推 THEARK : DRAM 躺著數錢 06/18 21:32
826F:→ excercang : dram成份股最大2隻都是韓國的 06/18 21:32
827F:推 vapour1001 : 端午變盤就是噴 06/18 21:32
828F:推 DX77135 : 勇敢空軍 摸頭空下去嗎? 06/18 21:32
829F:推 ilovecat5566: 空蛙退守47500 !! 06/18 21:32
830F:推 Gipmydanger : 47k鋼底 06/18 21:32
831F:→ Qoo20811 : https://i.meee.com.tw/HHfylCe.png 這個叫ETF? 06/18 21:32
832F:→ benen : V小三!V小三!V小三! 06/18 21:32
833F:推 orange1204 : 費半也創高啦~~~ 06/18 21:32
834F:噓 CDA2 : 記住那些跟你說端午變盤的ID 06/18 21:32
835F:推 event1408472: 端午節後五萬點 06/18 21:32
836F:推 zigq : 幹拎涼Vsh? 06/18 21:32
837F:推 Sweet83921 : 看就知道要五萬點的東西 06/18 21:32
838F:推 talesh35624 : 大爆vvvv 06/18 21:32
839F:→ yyyou : https://i.imgur.com/qR6oIkJ.gif 06/18 21:32
840F:推 jay667788 : 90度 06/18 21:32
841F:推 anjackie45 : 可憐哪雜空 06/18 21:32
842F:→ blackpudding: 端午往上變盤噴! 06/18 21:32
843F:→ s155260 : 下週開盤48k怎麼辦 06/18 21:32
844F:噓 trf835rea : 下週一一樣殺爆多軍 06/18 21:32
845F:推 GingFreecss : 灌破了 空蛙的腸子 06/18 21:32
846F:→ Sonas : 47000放空 驕傲幾輩子 06/18 21:32
847F:推 luke0407123 : 47k 問就是空下去 富貴險中求 啊?被嘎100了! 06/18 21:32
848F:推 youtoo : 說好的端午變盤呢? 06/18 21:32
849F:推 ipath19 : 47 to the nooooon 06/18 21:32
850F:推 m50205811 : 前幾天大跌又變一場笑話 06/18 21:32
851F:推 powwwww : 軟體股真的沒救了 06/18 21:32
852F:推 kidd085 : 火箭要回地心了 06/18 21:32
853F:噓 GX90160SS : 山頂貪狗都發大財了吧 06/18 21:32
854F:→ zigq : 皮炎破了 06/18 21:33
855F:→ DX77135 : 可以觸發程式單 往上瘋狂買嗎 06/18 21:33
856F:推 SCLEE5566 : 端午變盤,變50000 06/18 21:33
857F:推 jacksun : 靠北今天買太少了 06/18 21:33
858F:推 theta4719 : 噴爛啦 06/18 21:33
859F:→ goye : 空軍這邊超好的空點 快點糾人來一起賺 06/18 21:33
860F:→ thinksilver : 夭壽 空蛙還好嗎 06/18 21:33
861F:推 f130097955 : 喔幹 06/18 21:33
862F:→ ilovecat5566: 空蛙退守47500 !!! 06/18 21:33
863F:推 a9940597 : 趕快一起空下去 06/18 21:33
864F:→ CDA2 : 沒人端午賣股過節吧? 06/18 21:33
865F:推 livewater : 空蛙可以進場摸頭了 06/18 21:33
866F:推 ethan0419 : 這裡空成本比剛才低 06/18 21:33
867F:→ Sonas : 端午變盤端午變盤 嗨起乃 06/18 21:33
868F:推 chucky : 靠背 噴射 06/18 21:33
869F:推 ipath19 : 明天躲噴乾 06/18 21:33
870F:推 ykii : VSH大爆射 功率元件要動了! 06/18 21:33
871F:→ zigq : 可以放個爽假 06/18 21:33
872F:→ DonDonFans : 火箭下去!ai上去衝啊! 06/18 21:33
873F:噓 noreg0393933: 夜盤假的,這次週末有三天,鬼故事可多了 06/18 21:33
874F:推 powwwww : 火箭150以下收 06/18 21:33
875F:推 seaofgod : 世界噴 06/18 21:33
876F:推 bown : 3萬 4萬 5萬 6萬都會在同一年發生耶 06/18 21:33
877F:推 cool28051775: 為什麼 為什麼我DRAM買那麼少555556 06/18 21:33
878F:推 kzeru : 火箭 墜落 06/18 21:33
879F:→ orange1204 : 夜盤這一根針 刺到空蛙不要不要的 06/18 21:33
880F:→ s832015825 : WDC大爆噴 06/18 21:33
881F:推 keyofdejavu : 火箭只值三塊 06/18 21:33
882F:推 kidd085 : 立武碳吉啊 啊啊啊啊啊好爽啊 06/18 21:33
883F:→ goye : 拉那麼快 空軍快點上 葡萄買進 葡萄買進 抄底葡萄 06/18 21:33
884F:推 opticalman : 哇,美股 暴動元件 功率元件 噴 06/18 21:33
885F:→ Qoo20811 : 前幾天就一直在說 要買DRAM了 妳各位空恐蛙還空手? 06/18 21:33
886F:推 event1408472: 大爆射 06/18 21:34
887F:→ zxcvvcxz : 我以為4巫日只會跌 06/18 21:34
888F:→ ilovecat5566: 不要一直追殺空蛙啦!!! 今天就漲到這裡好不好! 06/18 21:34
889F:→ ilovecat5566: ! 06/18 21:34
890F:推 QQ101 : 安啦 不是說外資空單幾萬口不敵大媽嗎 別怕 06/18 21:34
891F:→ luke0407123 : 明天放假就是出門好好花錢 黑皮黑皮 06/18 21:34
892F:推 john00123 : 怎麼回事啦又噴 06/18 21:34
893F:推 Gipmydanger : 舒服https://i.imgur.com/ut1FsFd.jpeg 06/18 21:34
894F:推 talesh35624 : mu 繼續噴 06/18 21:34
895F:→ livewater : 這邊空穩了,3天鬼故事講一講準備跌回4萬5 06/18 21:34
896F:→ CDA2 : 創新高 沒壓力一路噴上五萬 06/18 21:34
897F:推 s155260 : 空47k的高能兒已經賠百點了 06/18 21:34
898F:推 theta4719 : 空蛙 空手蛙 端午前清倉蛙哭暈在廁所了 06/18 21:34
899F:→ goye : 拉這麼快 等等就沒力了拉 先空起來放 06/18 21:34
900F:推 divaxxxx : 火箭你怎麼了火箭(搖晃 06/18 21:34
901F:推 aimgel : 屌噴屌噴屌噴 06/18 21:34
902F:推 rick6304 : 拜託不要再漲了 我還不想退休 06/18 21:34
903F:推 GingFreecss : 台股45000都是扛著油價戰爭的 已經解放了 06/18 21:34
904F:推 alex910381 : 47000直接缸底了誒 06/18 21:34
905F:推 frankie30432: 哈欠 台積電都還沒噴也敢空 06/18 21:34
906F:推 cpc92 : 環宇還有京我還能相信光嗎 06/18 21:34
907F:推 Marshalkobe2: 英特爾發瘋 06/18 21:34
908F:→ laptic : 明天預計不會發新的盤後 (依今天的大延後狀況) 06/18 21:34
909F:→ zigq : 幹Tsm屌炮 06/18 21:34
910F:噓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B4lLSdN.png 空蛙帽子戲法 06/18 21:34
911F:推 korgh413 : 買太少了 我好爛 06/18 21:34
912F:→ stanleyplus : 衝6000億~~~~~~~~~台股50000 衝阿!!!!!!!!!! 06/18 21:34
913F:推 patri0052 : https://i.mopix.cc/I3DG8O.jpg 06/18 21:34
914F:→ ZO20 : 小A就上車 06/18 21:34
915F:→ Sonas : 四巫日漲好幾次了 不用那麼怕它 06/18 21:34
916F:→ AsakuraKeita: 太早拉 多蛙不要太囂張唷!!! 06/18 21:34
917F:推 sks11134 : 又送錢,真好47130已空 06/18 21:34
918F:推 agvnol : 花生什麼事 06/18 21:34
919F:推 Careerist : 四貸同堂: 一口賺5000*200=一百萬 十口一千萬了 06/18 21:34
920F:→ ilovecat5566: 先賣一趟蛙還好嗎? 笑死 06/18 21:34
921F:推 powwwww : 火箭暫時拉不動 06/18 21:34
922F:→ goye : 小納A了 空軍快點出手 菁英空準備進場 06/18 21:35
923F:推 cqwylk8787 : 火箭丸子了 06/18 21:35
924F:推 capcombio : 開太高了吧 06/18 21:35
925F:推 winston06 : 大鮑a啦 06/18 21:35
926F:推 chucky : soxx尻爆 豪爽 06/18 21:35
927F:推 Seaware : VSH又射了 被動元件的故事還有超長魚尾可以吃 06/18 21:35
928F:推 billy56 : 怎麼噴了? 06/18 21:35
929F:推 lgates : 屈原都去開戶了 06/18 21:35
930F:→ stanleyplus : 油價跌成狗~~~~~~~~~~~~~~~~~~台股60000不是夢 06/18 21:35
931F:→ s832015825 : 四巫日是爆大量 看來這次是往上爆大量 06/18 21:35
932F:→ Careerist : 錢錢好簡單賺 06/18 21:35
933F:推 a9940597 : A爛 06/18 21:35
934F:推 kychen : 箭留子孫! 06/18 21:35
935F:推 kidd085 : 火箭是不是裝反了 06/18 21:35
936F:推 qweertyui891: 聰明空單 立刻下單 06/18 21:35
937F:推 vanii40 : 英特爾噴噴 06/18 21:35
938F:→ zigq : 期貨副總好屌 06/18 21:35
939F:→ livewater : 嘎偉老蘇說下周一開始全面崩盤不要不信 06/18 21:35
940F:推 Usmall857 : 都給記憶體跟被動玩就好了 06/18 21:35
941F:推 Like5566Like: 火箭墜毀 06/18 21:35
942F:→ Lattecafem : 本來太空好好的 一個上來直接帶崩整個板塊== 06/18 21:35
943F:→ Careerist : 四貸同堂: 2000年以後出生都賺到兩千萬了 06/18 21:35
944F:→ s155260 : 川普親兒子會不會一年漲10倍 06/18 21:35
945F:推 sunshine142 : 一柱擎天我大哥 06/18 21:36
946F:推 linsen3m : 小那狂A 台指不動???? 06/18 21:36
947F:推 Latizhate : 47100放空可以驕傲幾輩子 06/18 21:36
948F:推 alex910381 : 跟漲 不曾跟跌 06/18 21:36
949F:推 harpuia : 住在火星的第一批人,爽嗎 06/18 21:36
950F:推 powwwww : 七崩賢一副要大崩 06/18 21:36
951F:→ ilovecat5566: 空蛙穩住陣腳了,準備反攻!!! 06/18 21:36
952F:推 hidework : 直接軟屌 重倉了 別鬧 06/18 21:36
953F:→ Seaware : 噴爛囉 噴爛囉 06/18 21:36
954F:推 chucky : 屈原都去買股票了? 06/18 21:36
955F:推 fujioqq : 美股結算不是一開盤就結算玩了嗎 06/18 21:36
956F:推 andreasfrank: 開高走低相信我 06/18 21:36
957F:推 jason613 : 拷貝啊 火箭怎麼往地上鑽了啊 06/18 21:36
958F:→ ZO20 : 台指領漲! 06/18 21:36
959F:→ Careerist : 屈原今天進在46450一樣暴賺 06/18 21:36
960F:推 patri0052 : 記憶體又開高走低了 哭啊 卡蛙可以散了 06/18 21:36
961F:推 jerrychuang : AMD...MRVL...AMD....MRVL...AMD....MRVL 06/18 21:36
962F:推 Sonas : 腫摸ELLA 不可以這樣啊啊啊 06/18 21:36
963F:→ dumpling383 : 我下午掛了47123空單,沒想到還真的買到了 06/18 21:36
964F:→ asjh612 : 我要離開股市了QQ 06/18 21:36
965F:噓 ct788 : https://i.imgur.com/dv4txxq.jpeg 06/18 21:36
966F:推 lan3695120 : 納斯達克 標普是吃到瀉藥嗎 06/18 21:36
967F:→ ly102530 : 利多出盡了 空頭大屠殺 06/18 21:36
968F:→ capcombio : DRAM ETF直接噴出 06/18 21:36
969F:→ powwwww : 空蛙趕快反攻 一直漲我會怕 06/18 21:36
970F:→ ilovecat5566: 空蛙準備反攻!! 把多蛙推回46000 !! 06/18 21:37
971F:推 luke0407123 : https://i.mopix.cc/Z5AnGM.jpg 06/18 21:37
972F:推 Gipmydanger : https://i.imgur.com/c6Evdgr.jpeg 06/18 21:37
973F:→ zigq : 屈原買了船 沒有掉下去了 06/18 21:37
974F:推 vanii40 : 火箭沒人要了 06/18 21:37
975F:推 notea : 火箭好慘 06/18 21:37
976F:→ linsen3m : 台指完全法克 跟漲不跟跌 06/18 21:37
977F:推 Acixxl : gg上太空 火箭墜落 06/18 21:37
978F:→ s155260 : 屈原當年就是放空才去跳河的 有人不知道嗎 06/18 21:37
979F:噓 reall860523 : 幹你娘美光A三小 06/18 21:37
980F:推 schrei : 台指晚上又不跟小納 06/18 21:37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981F:噓 linlinme5208: 跌1%了 06/22 07:32
982F:推 tttt0204 : 他還學A7Z,太沒創意了 06/22 07:32
983F:推 white1861 : 主管生氣了 你幹嘛一直昨天遞辭呈 今天收回辭呈 06/22 07:33
984F:推 kill2400 : 暗台怎麼了 這也太崩了吧 小那才1% 06/22 07:33
985F:推 lan3695120 : 小娜有本事來個2%3% 06/22 07:33
986F:推 YumingHuang : 價格低的時候不買、是要等價格高了再買嗎? 06/22 07:33
987F:→ kill2400 : 暗台快兩位數崩了 06/22 07:33
988F:噓 beta0907 : 6/5跌一大根都能拉回創高了 不可能崩美伊行情 06/22 07:34
989F:推 greyrose7 : 嘻嘻 一堆傻空 來猜猜看有多少人會被騙下車 06/22 07:34
990F:推 askl817 : 小娜煞車煞不住了 救命啊 06/22 07:34
991F:→ kill2400 : 台股開高在不跑的 好自為之了 06/22 07:35
992F:推 trf835rea : 為什麼會覺得今天崩-.- 所有利空都沒跌了 費半韓股 06/22 07:35
993F:推 pda2001 : 大方向噴記住 偶爾震盪沒啥 06/22 07:35
994F:噓 beta0907 : 這兩天一定又開始空手仔恐慌 等著抄底就是舒服 06/22 07:35
995F:推 gn005066 : 塊陶阿 06/22 07:35
996F:→ trf835rea : 日股都創高 台股最近再爛也不可能大脫鉤 除非台積 06/22 07:35
997F:推 lesnaree2 : 怎麼一直跳水阿 06/22 07:35
998F:→ trf835rea : 有問題 06/22 07:35
999F:推 richardc277 : 傻空雖然傻 但賺錢 06/22 07:36
1000F:推 JOKIC : 小娜測週五低點後又要噴了,這題我會 06/22 07:36
1001F:推 hidework : 操你媽怎麼崩崩爽了 06/22 07:36
1002F:→ vltw5v : 待會台股開小綠小紅啦 別忘了禮拜四夜盤有800多點扣 06/22 07:36
1003F:噓 k8954029 : https://i.imgur.com/IytrAd0.jpeg 06/22 07:36
1004F:→ beta0907 : 小那沒有一天跌2-3%都是小打小鬧 06/22 07:36
1005F:→ vltw5v : 打欸 06/22 07:36
1006F:→ kill2400 : 暗台崩盤了 06/22 07:36
1007F:推 agvnol : 端午變盤 快逃啊 06/22 07:36
1008F:→ richardc277 : 傻多再嘴硬也沒幾分鐘了 06/22 07:36
1009F:→ fdkevin : 小那怎麼崩了 06/22 07:36
1010F:推 lan3695120 : 小娜破底也太快.. 06/22 07:37
1011F:→ LDPC : 快逃啊~~ 06/22 07:37
1012F:→ vltw5v : 禮拜四沒空的待會也別亂空了 大媽很兇的 06/22 07:37
1013F:推 askl817 : 小娜前一根漲幅 快被吃完了 救命啊 06/22 07:37
1014F:噓 abcqq2323 : 小那大爆AAAAAAAA 06/22 07:37
1015F:→ kill2400 : 小娜忘了煞車 06/22 07:37
1016F:噓 beta0907 : 台指再怎樣也不會翻黑 安心抄底 06/22 07:37
1017F:→ kill2400 : 直接崩爛 暗台崩盤了 06/22 07:37
1018F:→ askl817 : 不玩了 還我錢好不好 06/22 07:38
1019F:推 trigunlin : 天靈靈地靈靈 損益要歸零了,塊陶鴨 06/22 07:38
1020F:→ beta0907 : 每次的談崩反轉就會變大利多 跟上 06/22 07:38
1021F:→ trigunlin : https://i.verb.tw/cbPNZowT.jpg 06/22 07:38
1022F:推 wings0610 : 呃啊啊啊 油89如果我破產能去你公司當保安ㄇ 06/22 07:39
1023F:→ askl817 : 跌1趴還有機會逃 跌5趴你就腿軟了 跌20趴被斷頭 06/22 07:39
1024F:推 s8911124 : 端午變盤阿 06/22 07:39
1025F:→ llgod : https://i.verb.tw/kIySFUmF.gif 06/22 07:39
1026F:推 white1861 : 完了 颱風可以一秒到台灣嗎? 不要開盤了 06/22 07:39
1027F:推 ting31823 : 還要再被戰爭影響的嗎? 06/22 07:39
1028F:推 weightisjoke: 台幣怎麽了… 06/22 07:39
1029F:推 storyb181 : 哈哈哈又不是完全不談了,又在演禮拜五,夜盤就噴 06/22 07:39
1030F:→ kill2400 : 上禮拜就反應談判利多 結果禮拜一伊朗不談了 這還不 06/22 07:40
1031F:推 hunteryoyoyo: 嘎尾老蘇這次贏麻了 06/22 07:40
1032F:噓 ericjean7 : 完蛋了 可以只跌台積電 其它不要跌 06/22 07:40
1033F:→ kill2400 : 崩爛 06/22 07:40
1034F:→ vltw5v : 今天崩越多越要上車 伊朗川普很快又要做多了 06/22 07:40
1035F:噓 wen456789 : 我覺得整天暗的也可以黑了 笑死 都在亂講 06/22 07:40
1036F:→ wings0610 : LPAI窩可以去你家後面搭帳篷代替睡公園ㄇ 06/22 07:40
1037F:推 AndyMAX : https://i.imgur.com/ObDiGUe.jpeg 06/22 07:40
1038F:→ askl817 : 美元指數狂噴 台幣暴跌 外資又要賣台積 同樣劇本 06/22 07:40
1039F:推 algeralger : 腫摸ELLA https://i.meee.com.tw/9lu28ny.jpg 06/22 07:40
1040F:推 htc10 : https://i.imgur.com/X3RHtoD.jpeg 06/22 07:41
1041F:推 LDPC : 魚魚是對的! 06/22 07:41
1042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z7eSRNq.jpeg 06/22 07:41
1043F:→ DonDonFans : 要黑就黑啊 怎麼那麼多嘉豪... 06/22 07:41
1044F:→ LDPC : @@我家後院很小耶 我推薦大安森林公園 @wings 06/22 07:41
1045F:推 dosiris : ㄟㄟ 小兒叫機場接送了 06/22 07:41
1046F:→ wings0610 : 現在私訊嗆好笑大轉職空軍還來得及嗎!!! 06/22 07:42
1047F:推 vltw5v : 待會看日經開多少 06/22 07:42
1048F:→ goodman5566 : 川寶定律 跌就是做機會給各位 06/22 07:42
1049F:推 storyb181 : 台幣是值得注意的 06/22 07:42
1050F:→ askl817 : 哇操 美元指數要101了 不妙 真的不妙 我沒有美債啊 06/22 07:42
1051F:推 drraujn : 不只是台幣 整個亞幣兌鎂都崩 06/22 07:42
1052F:推 pda2001 : 大部分投顧建議買好股票 即便拉回很快就v了上周五 06/22 07:42
1053F:噓 esso78124 : 大暴崩 06/22 07:42
1054F:→ wings0610 : 睡你家後院可以演真人版寄生上流! 06/22 07:42
1055F:推 kill2400 : 上禮拜有多high 今天就有多難過 06/22 07:42
1056F:推 eeeee118 : 小那直接回測到 上周四台指日盤位階 06/22 07:42
1057F:→ pda2001 : 若日韓示範過 趨勢多沒變 06/22 07:42
1058F:噓 RenXian : 阿不是每次開盤就V起來了嗎 無聊 06/22 07:43
1059F:→ kill2400 : 暗台崩爛 06/22 07:43
1060F:→ vltw5v : 今天V不起來再緊張 06/22 07:43
1061F:→ wings0610 : 完了完了一切都完了 我要去油89公司當保安了 06/22 07:43
1062F:推 HiuAnOP : 美元指數越高 台股要越漲 06/22 07:43
1063F:噓 icelaw : 小小波紋也要鬼吼鬼叫 笑死 06/22 07:43
1064F:→ eeeee118 : 今天開盤壓低點 想上車國巨 群創的 才容易卡位 06/22 07:43
1065F:噓 wen456789 : 週四夜盤不都噴800點了 多多好可憐在怕什麼 06/22 07:43
1066F:→ askl817 : http://i.imgur.com/iZub1h0.jpg 火箭用噴的 06/22 07:43
1067F:噓 beta0907 : 川普賺200多億了 大家都知道拉回就是身家抄底 06/22 07:43
1068F:→ HiuAnOP : 小兒連這個等不知道 難怪追高殺低 06/22 07:44
1069F:推 storyb181 : 晚點就V了啦XD禮拜五演一次給大家看還不會 06/22 07:44
1070F:→ vltw5v : 拉回就是給你上車的 不上車你要等5萬才上車嗎 06/22 07:44
1071F:→ wings0610 : 小兒連這個等不知道 難怪追高殺低 06/22 07:44
1072F:推 ggy3218 : 丸子~快逃 06/22 07:44
1073F:→ LDPC : 現在寄信承認自己存款少來得及嗎@@ 06/22 07:44
1074F:→ beta0907 : 利用美伊製造股市波動是川普手段 樂觀買進 06/22 07:44
1075F:推 acb521 : 氣氛組 我們是不是該上工了 06/22 07:44
1076F:→ wings0610 : 我一直以為故事b是空蛙! 06/22 07:45
1077F:→ eeeee118 : 群創這周挑戰7字頭 應該也沒問題吧 06/22 07:45
1078F:→ omanorboyo : 現在還會有人因為戰爭丟股票? 破局就是為了和局 06/22 07:45
1079F:推 lucky466 : 機車勒!跌破前低 06/22 07:45
1080F:→ acb521 : 今天會不會上49000呢 06/22 07:45
1081F:推 kill2400 : 暗台崩爛 06/22 07:45
1082F:→ LDPC : 誰是空蛙 我要去巴結空蛙 06/22 07:45
1083F:→ wen456789 : 憨m大爆崩嗎? 06/22 07:45
1084F:→ askl817 : 不妙 真的不妙 美元指數是大盤反二 06/22 07:45
1085F:推 trigunlin : https://i.verb.tw/5gJM5QMl.gif 06/22 07:45
1086F:噓 CDA2 : 還有憨空崩崩叫我就放心了 06/22 07:45
1087F:推 pda2001 : 站穩48k穩的 06/22 07:46
1088F:推 wings0610 : 文哥是空蛙 我們跟他一起嗆好笑還有Luke! 06/22 07:46
1089F:推 dosiris : 今天是a波 還是c波 06/22 07:46
1090F:推 patron22 : 哪天不是開盤就是最低點 呵呵 06/22 07:46
1091F:噓 beta0907 : 每次的破局跌1%,和解噴3%,還有人不知道? 06/22 07:46
1092F:推 strong2205 : 今天開崩摟 06/22 07:46
1093F:推 tengobo : 歐印 06/22 07:47
1094F:推 acb521 : 日電貓可以收養嗎? 06/22 07:47
1095F:→ wings0610 : 日電貓貓可愛 可以收養! 06/22 07:47
1096F:→ beta0907 : 股市31k噴到47k都談崩和解循環過來的 跟上 06/22 07:47
1097F:推 vltw5v : 日經小綠還好啦 06/22 07:47
1098F:推 eeeee118 : 國巨如果又像上週四早盤壓回 又有機會上車加碼 06/22 07:47
1099F:推 joe2 : https://i.imgur.com/GB4Ak5w.jpeg 06/22 07:47
1100F:推 silentmobius: 老蘇:會員跟上!https://i.verb.tw/RkgP7t6h.jpg 06/22 07:48
1101F:推 wings0610 : 國巨別上車了ㄅ 主動式買太多很恐怖 06/22 07:49
1102F:→ appledick : 嗚嗚 結果被貪婪多蛙騙到我的多單 肏 06/22 07:49
1103F:噓 qwert1122 : 大跳水…. 06/22 07:50
1104F:→ appledick : 韓狗今天又要熔斷了吧 06/22 07:50
1105F:推 dosiris : 萬一明天簽停火協議 今天是不是該撿 06/22 07:50
1106F:→ omanorboyo : 破局就是騙空單進來當燃料 隔天談和嘎一大根 06/22 07:50
1107F:推 energy100203: 跳 06/22 07:50
1108F:推 aajimmy : 小娜跌慘 06/22 07:51
1109F:推 autoexecbat : 沒停耶 06/22 07:51
1110F:→ omanorboyo : 不然做空的還在疑神疑鬼不敢進場 06/22 07:51
1111F:推 DivaNight : http://i.imgur.com/U0eXcTy.jpg 06/22 07:51
1112F:推 jerry10307 : 今天開盤空 06/22 07:51
1113F:→ DivaNight : 夜盤TSM 6.94% 今天TSMT會多少呢? 06/22 07:52
1114F:推 storyb181 : 還好吧還有快一個小時可以V 06/22 07:52
1115F:推 hong92 : 你都知道嘎一根,等等記得庫存都賣掉,重新買入 06/22 07:52
1116F:→ dosiris : yahoo補完空單 遲早要簽停火協議吧 06/22 07:52
1117F:推 zxcv820421 : 禮拜四的盤問關禮拜一什麼事 06/22 07:52
1118F:推 john00123 : 週五夜盤做多高潮的可以分享心得嗎 06/22 07:52
1119F:推 Like5566Like: GG收2355差不多 06/22 07:52
1120F:推 Riyar : 開盤變-10000 06/22 07:53
1121F:推 JOKIC : 日經在最後5分鐘不演了 06/22 07:54
1122F:噓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GoTMHC6.png 崩啦崩啦! 06/22 07:54
1123F:推 hidework : 幹你的 獲利回吐了啦 06/22 07:54
1124F:推 kayau : 夜盤TSM 6.94% 今天開盤漲5元 06/22 07:54
1125F:推 lesnaree2 : 周四夜盤又是一場空 06/22 07:54
1126F:噓 appleye : 暗台指崩千點 06/22 07:54
1127F:推 trf835rea : 空手仔找不到點上車 漲不敢上車 跌也不敢上車 06/22 07:54
1128F:推 s155260 : 氣氛組喊半年一次都不敢放空 好可憐 06/22 07:54
1129F:→ omanorboyo : TSM+7% 台積電+5元 06/22 07:54
1130F:推 pda2001 : 氣氛組上工 06/22 07:54
1131F:推 Like5566Like: GG帶崩台股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22 07:55
1132F:推 storyb181 : 重演禮拜五,晚點V回去翻紅,今天殺低的都 06/22 07:55
1133F:推 guitarotaku : 大的要來了!大的要來了!尖叫聲~ 06/22 07:55
1134F:推 herculus6502: 空八空空 空空空 空你幾蛙 你今天 要空了嗎? 呱 06/22 07:55
1135F:推 wings0610 : 大的要來了 所以我出現了! 06/22 07:55
1136F:推 Dia149 : 崩 06/22 07:55
1137F:推 axsdcfvg2454: 一路跌 06/22 07:55
1138F:推 lion198 : 丸子 06/22 07:55
1139F:推 zigq : 早安台g damn 06/22 07:55
1140F:推 Riyar : 老蘇今天本來要重播 又可以親自上場了 06/22 07:56
1141F:推 GingFreecss : 估計上週夜盤都要吐回去了 06/22 07:56
1142F:推 hidework : 幹 崩了 06/22 07:56
1143F:推 silentmobius: 會員跟上老蘇!https://i.verb.tw/RkgP7t6h.jpg 06/22 07:56
1144F:噓 linlinme5208: 越來越崩 爽 06/22 07:56
1145F:推 lan3695120 : TSM大漲 GG+5這劇本老熟了 06/22 07:56
1146F:噓 BBBC64 : 小那一路崩 還有套牢仔嘴硬?? 06/22 07:56
1147F:推 JeffHSU : 希望開盤跌停能開撿 06/22 07:57
1148F:推 ClannadGood : 在崩啥== 06/22 07:57
1149F:推 lan3695120 : 上週四夜盤漲幅應該沒了 06/22 07:57
1150F:噓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ERmyHww.jpeg 06/22 07:57
1151F:推 dosiris : 氣氛組哭著叫媽媽 樹上空蛙笑哈哈 06/22 07:57
1152F:推 kill2400 : 凌晨就說了 暗台崩爛了 06/22 07:57
1153F:推 storyb181 : 小川晚點就會說談判順利,伊朗是個偉大的國家XD 06/22 07:57
1154F:噓 a12361224 : 超級大跳水 06/22 07:57
1155F:推 n047279948 : 只跌GG就好,其他都漲,大家說好不好啊 06/22 07:58
1156F:推 Like5566Like: 套蛙還想GG+啊 -2%算你贏 06/22 07:58
1157F:推 Tongyi : 崩要兩個鐘了,老闆有要續番嗎? 06/22 07:58
1158F:噓 linlinme5208: 我就說 難辦 那就不要辦 06/22 07:58
1159F:→ kill2400 : 上禮拜有多high 今天就有多難過 06/22 07:58
1160F:→ linlinme5208: https://i.imgur.com/afFYKKi.gif 06/22 07:58
1161F:推 lan3695120 : 端午先走一趟蛙這次沒有丟人了嗎QQ 06/22 07:58
1162F:推 cowaksor : 媽媽!我不敢再吃肉粽了 06/22 07:58
1163F:推 GingFreecss : 崩這個吧 https://i.mopix.cc/tfiB2p.jpg 06/22 07:58
1164F:推 Kobe5210 : 氣氛組這麼早上工 06/22 07:58
1165F:→ kill2400 : 端午變盤 每年都很準 06/22 07:59
1166F:推 wings0610 : 各位道心破碎了嗎 我可是一點都不怕(掛市價賣出 06/22 07:59
1167F:推 blackpudding: 崩盤啦 06/22 07:59
1168F:→ Like5566Like: 先走一趟蛙大獲全勝 AAAAAAAAAAAAAAAAAAAAA 06/22 07:59
1169F:推 kangta2030 : 崩到哭 06/22 07:59
1170F:推 JOKIC : 日經小跌台股應該差不多吧 06/22 07:59
1171F:噓 k8954029 : https://i.imgur.com/MhKYD8z.jpeg 幹你娘 06/22 07:59
1172F:推 dosiris : 這是股災了吧 06/22 07:59
1173F:→ say0717 : 空蛙 26000空到快47000 爽嗎?? 06/22 07:59
1174F:推 lesnaree2 : 有啥利空 跳成這樣 06/22 07:59
1175F:→ loom0et0bust: https://i.imgur.com/26lI0Sm.jpeg 06/22 07:59
1176F:推 sackingsss : 這些空蛙ID 一路看著你們長大 沒錢 加加油好嗎 06/22 07:59
1177F:→ kill2400 : 暗台崩爛 06/22 08:00
1178F:推 kayau : 看多蛙周末在那邊聊日本旅遊就知道今天會崩 06/22 08:00
1179F:推 waitrop : 端午變盤,不要不信 06/22 08:00
1180F:推 john00123 : 4萬7勇者們真佩服啊 06/22 08:00
1181F:噓 a12361224 : 錢還我... 06/22 08:00
1182F:推 GingFreecss : 日本才跌一點點 06/22 08:00
1183F:→ omanorboyo : 日股還紅的阿 是在恐慌什麼= = 06/22 08:00
1184F:噓 pru5566 : 韓國崩盤 還有人幻想台股大漲哈哈 06/22 08:00
1185F:噓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vFmWH0X.jpeg 渡劫啦! 06/22 08:00
1186F:推 justin531xx : 日本噴了 06/22 08:00
1187F:推 pda2001 : 前天預測三種情況 A.開盤繼續噴 B.打勾√噴 C.劃V 06/22 08:00
1188F:推 goodevening : 全部開盤都跌 台股會不一樣嗎 06/22 08:00
1189F:推 lemontw : 小打小鬧 06/22 08:00
1190F:推 ga3322165 : 大爆V? 06/22 08:01
1191F:→ pda2001 : 現在較可能B了 抄底機會稍縱即逝把握 06/22 08:01
1192F:推 agvnol : 國安基金要護盤了吧!崩爛 06/22 08:01
1193F:推 wings0610 : 各位不要慌 繼續持有股票穩固道心(掛市價賣出 06/22 08:01
1194F:→ OkiyaSubaru : 暗台47200 看來小打小鬧 06/22 08:01
1195F:→ justin531xx : https://i.mopix.cc/4qkcXM.jpg 06/22 08:01
1196F:推 win8719 : 日股不是開漲嗎 06/22 08:01
1197F:噓 htjnt : 空蛙早洩廢物們又在靠背靠母了 06/22 08:01
1198F:推 f101202 :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22 08:01
1199F:推 Rushpumi1005: 崩盤蛙包台還剩下一小時 06/22 08:01
1200F:→ omanorboyo : 韓股也才跌1% 沒人會恐慌戰爭了 06/22 08:01
1201F:推 fpfun3688 : ? 06/22 08:01
1202F:推 lan3695120 : 標普碰月線反彈 06/22 08:01
1203F:→ pda2001 : 日股上次就v過 現在延續氣勢紅 06/22 08:01
1204F:推 sunbox : 大家早 06/22 08:01
1205F:推 bear2008 : 來點刺激的 06/22 08:01
1206F:→ wings0610 : 你們不要被一點點消息騙了 穩固道心(掛市價賣出 06/22 08:01
1207F:噓 jason613 : 一群暗智障又出現了 06/22 08:01
1208F:推 JOKIC : 日本在漲高市跟川普吵架行情嗎 06/22 08:02
1209F:→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9EyCjGQ.jpeg 06/22 08:02
1210F:推 joy2105feh : 看來台股躲噴要崩了 06/22 08:02
1211F:→ ga3322165 : 小娜準備回平盤了空吧哇 06/22 08:02
1212F:推 sumerrain : 早晚會5萬點 拉回就四貸無腦歐印賺爛 06/22 08:02
1213F:推 asxu31 : 丸子,這次真的不一樣 06/22 08:02
1214F:→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Ygr1bBj.png 06/22 08:02
1215F:推 tmdl : VVV 06/22 08:02
1216F:→ justin531xx : 日本超過+500了 06/22 08:02
1217F:推 GingFreecss : 盤中見啦 06/22 08:02
1218F:推 storyb181 : 哈哈就說吧 06/22 08:02
1219F:推 special108 : 本來想先走一趟但發現好像不用?? 06/22 08:02
1220F:推 trf835rea : 日韓開盤就大爆V 06/22 08:02
1221F:噓 beta0907 : 小那跌都是川普做波段 別被騙下車 06/22 08:02
1222F:推 Like5566Like: 連假就是先走一趟 現在不就舒服了嗎 06/22 08:02
1223F:→ omanorboyo : 日股狂噴 高市跟川普的吵架行情 06/22 08:02
1224F:推 starport : 暗以色列射了嗎 氣氛組還在嗎 06/22 08:02
1225F:→ onekoni : 噴奶了 06/22 08:03
1226F:推 andreasfrank: 現在大家都懂彎腰撿鑽石 不會被騙了 06/22 08:03
1227F:→ cafein : 韓狗畜牲跌1% 真廢 06/22 08:03
1228F:→ wings0610 : 這次還是一樣 基本面優良不用怕的(掛市價賣出 06/22 08:03
1229F:推 Riyar : 高市嬌靦一聲倒在川普懷裡 說好壞 06/22 08:03
1230F:推 aa00788 : 空單成本拉開了 06/22 08:03
1231F:→ trf835rea : 空手仔可惜了 下次記得提早進場 06/22 08:03
1232F:推 TroyeSivan : 跌吧 崩盤吧 06/22 08:03
1233F:→ omanorboyo : 還有人看戰爭做空 口袋只會空空 06/22 08:03
1234F:推 giacch : 小那90度 06/22 08:03
1235F:推 kill2400 : 韓國崩盤 台股開高就該跑了 還想凹的 真的貪 06/22 08:03
1236F:推 sackingsss : 小娜噴了 暴力V 06/22 08:03
1237F:推 kober5566 : 今天48000= = 06/22 08:04
1238F:噓 htjnt : 空蛙早洩廢物們繼續喊戰爭 06/22 08:04
1239F:→ kill2400 : 暗台崩爛 06/22 08:04
1240F:→ TroyeSivan : 貪狗一波帶走 06/22 08:04
1241F:推 joy2105feh : 韓國慘 台灣跟韓國的阿 06/22 08:04
1242F:→ omanorboyo : 小那一根爆V 06/22 08:04
1243F:→ wings0610 : 戰爭已經鈍化 沒有人道心破碎吧!(掛市價賣出 06/22 08:04
1244F:推 ga3322165 : 小娜狂噴 06/22 08:04
1245F:推 Between1986 : 暗什麼的 這個要去哪裡看啊 06/22 08:04
1246F:推 sunbox : 山頂貪狗 一波帶走 06/22 08:04
1247F:推 n196t : 空蛙很大聲 06/22 08:04
1248F:推 lesnaree2 : 到底在幹嘛 06/22 08:04
1249F:推 eeeee118 : 開盤等隔日沖賣壓 消化完畢後再上車 06/22 08:04
1250F:推 Kobe5210 : 日經指數開盤,報71,598 06/22 08:04
1251F:推 narutotim : 小打小鬧 閒聊空哇真蠢 06/22 08:04
1252F:→ omanorboyo : 川普認證全球剩四週庫存 沒人會被嘴砲嚇出場吧 06/22 08:05
1253F:推 s155260 : 恐慌仔還在打手槍嗎 06/22 08:05
1254F:推 talesh35624 : 噴爛 06/22 08:05
1255F:噓 icelaw : 恐慌仔的日常 又在那邊瞎起鬨 自以為這樣就可以影 06/22 08:05
1256F:→ wings0610 : 橋頭貪狗 一波帶走 油王89 酒店喝酒 06/22 08:05
1257F:推 aa00788 : 納指崩盤 空單成本拉開了 06/22 08:05
1258F:推 joe2 : https://i.imgur.com/r03xrul.jpeg 06/22 08:05
1259F:噓 beta0907 : 小那抄底很送分吧? 06/22 08:05
1260F:推 trf835rea : 根本沒理由跌 上週四大利空都沒跌了 期待這週跌-.- 06/22 08:05
1261F:→ icelaw : 響到市場 笑死 06/22 08:05
1262F:推 lazikat : 崩了,救命 06/22 08:05
1263F:→ htc10 : 這禮拜一定五萬 不要不信 06/22 08:05
1264F:噓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YtrXrEg.jpeg 06/22 08:05
1265F:→ trf835rea : ? 唯一就可能的是週三盤後的MU 06/22 08:05
1266F:噓 tsukuyomii : 就只有賺不了錢的空手蛙和空蛙還有眼紅蛙整天拿打仗 06/22 08:05
1267F:推 BBKOX : 垂直爆V? 06/22 08:05
1268F:推 ga3322165 : 小娜狂噴 空狗凹嗚凹嗚 06/22 08:05
1269F:推 aqboy : 哇靠 日經突然沖天炮 06/22 08:05
1270F:噓 htjnt : 韓國跌不到1%叫崩,空蛙果然跌一下就高潮,真的早 06/22 08:05
1271F:噓 iamacomic : 暗什麼的要用手電筒照著看 06/22 08:05
1272F:→ tsukuyomii : 來講 難怪賺不到錢 06/22 08:06
1273F:推 JOKIC : 日本真猛 06/22 08:06
1274F:→ eeeee118 : 本來夜盤+800 國巨期貨可能就直接開漲停 現在難料 06/22 08:06
1275F:推 iceman321 : 依然看多、短時間上50000 06/22 08:06
1276F:→ htjnt : 洩空蛙廢物 06/22 08:06
1277F:→ s155260 : 恐慌仔沒賺到幾根毛 整天當氣氛組 06/22 08:06
1278F:推 lan3695120 : 日央不知道會不會干預匯率 等下來買一些便宜到炸 06/22 08:06
1279F:推 joy2105feh : 這周就美光一人帶崩美股阿 06/22 08:06
1280F:→ omanorboyo : 日股+1% 笑死 高市開幹川普 結果還狂V 06/22 08:06
1281F:推 a1684114 : 早安大爆崩 06/22 08:06
1282F:推 moses801 : 小A不要一直叫 06/22 08:06
1283F:推 acb521 : 50000 請給我滿滿的祝福 06/22 08:06
1284F:推 storyb181 : 小娜晚點V回去,你各位繼續恐嚇,伊朗沒說不談 06/22 08:06
1285F:→ lazikat : 暗三重審判之門來了,多蛙壽司 06/22 08:06
1286F:→ beta0907 : 小那V一半了 準備翻紅囉 06/22 08:06
1287F:→ icelaw : 今天本來要漲很多 就漲少一些而已 就算此 06/22 08:06
1288F:→ ga3322165 : 日狗不只偷襲珍珠港 還咬爛空狗 06/22 08:06
1289F:推 hypoge : 台股空軍都還沒補到 小那就拉150點了 06/22 08:06
1290F:推 win8719 : 恐慌蛙今天早上喝牛奶了嗎 06/22 08:06
1291F:→ jvor0719 : https://i.mopix.cc/Vln3Nt.jpg 06/22 08:07
1292F:推 cool28051775: 請問氣氛組上工了嗎 06/22 08:07
1293F:推 s8911124 : 爆v 06/22 08:07
1294F:推 pda2001 : 台股不是直接噴 最壞就打勾√噴 不用怕 06/22 08:07
1295F:→ omanorboyo : 日股+1% 韓股-0.6% 小那V快半根回來 06/22 08:07
1296F:→ beta0907 : 每次談崩跌1%和談噴4% 知道脈絡的已經發財了 06/22 08:07
1297F:→ omanorboyo : 大家都很會做考古題了 沒被這兩天新聞嚇到 06/22 08:07
1298F:推 carabineer : 早安 大崩爆 06/22 08:07
1299F:推 lazikat : 三重審判之門來了,還有人做多嗎 06/22 08:08
1300F:→ OkiyaSubaru : 日本今天就想再次創高 呵呵呵 難怪暗台指47700了 06/22 08:08
1301F:推 starport : 我就好奇氣氛組連假都不出去玩 整天幻想崩盤 06/22 08:08
1302F:推 Hbodo : 演幾次了 應該只有剛開戶的會被騙 06/22 08:08
1303F:推 iammi21 : 村田又爆噴?幾根了 06/22 08:08
1304F:推 NTUT56 : 美股只有Mu SNDK在漲 06/22 08:08
1305F:推 fpfun3688 : 氣氛組可以領便當回家惹 06/22 08:08
1306F:噓 CHINCHIN5566: 有沒有可能氣氛組其實邊玩邊搞氣氛 06/22 08:08
1307F:推 takeda3234 : 今天賭場開張 好棒喔 06/22 08:08
1308F:→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muBsSOG.jpeg 還我牛!!! 06/22 08:09
1309F:推 s155260 : 早苗敢嗆川普啊 哪像 06/22 08:09
1310F:推 narutotim : 空蛙可以空牛奶,再這樣連牛奶都喝不起 06/22 08:09
1311F:推 domo4430 : 早安,各位尊貴的台股投資人 06/22 08:09
1312F:推 CDA2 : 大爆噴 06/22 08:09
1313F:推 HarukaLoveu : 小納狂V 06/22 08:09
1314F:→ CDA2 : 小那噴出 06/22 08:09
1315F:推 DanielHAO : 48000!!! 06/22 08:09
1316F:→ goodman5566 : 韓股1%不到 06/22 08:09
1317F:→ omanorboyo : 早安 恐慌蛙 又是VV叫的一天 06/22 08:09
1318F:推 orzzroGC : 整天幻想崩盤不累嗎…… 06/22 08:10
1319F:噓 a12361224 : 現在逃跑來得及嗎..QQ 06/22 08:10
1320F:推 lan3695120 : 好刺激今天進場真的跟賭博一樣 不是天堂就是地獄 06/22 08:10
1321F:→ NTUT56 : 萬綠叢中只有記憶卡娃,今天只有記憶卡娃撐盤 06/22 08:10
1322F:推 lazikat : 講的好像假日還在股板的都是氣氛組一樣 06/22 08:10
1323F:推 bojan0701 : 下好離手 06/22 08:10
1324F:推 tmdl : 現在三分鐘就能嘎你500點 06/22 08:10
1325F:→ HarukaLoveu : 全世界股市到底誰要跟誰小納看日韓小跌而已就狂V 06/22 08:10
1326F:→ ZiHen : 暗盤早已漲停.. 06/22 08:11
1327F:推 zigq : 噴噴爽 06/22 08:11
1328F:推 eeeee118 : 今天繼續看 被動+功率元件噴噴 06/22 08:11
1329F:推 lazikat : 暗盤被三重審判之門夾到,大爆崩 06/22 08:11
1330F:推 hidework : 看來能站穩47k 06/22 08:11
1331F:→ CHINCHIN5566: 揪命開盤賠錢喝不起台灣牛奶了!! 06/22 08:12
1332F:推 joe2 : https://i.imgur.com/gmEIDt3.jpeg 多蛙很勇喔 06/22 08:12
1333F:推 yslimit : 早盤空被動 應該會賺錢 06/22 08:12
1334F:→ CHINCHIN5566: 今天台股喝牛奶烙賽!烙賽啦! 06/22 08:12
1335F:推 lan3695120 : 大概除了被動 功率 權值 其他全下去探親(? 06/22 08:12
1336F:推 storyb181 : 今天進場豪宅靠海 06/22 08:13
1337F:推 NTUT56 : 澇賽囉 mu sndk也撐不住了 06/22 08:13
1338F:推 ga3322165 : 暗盤到底是啥鬼 06/22 08:13
1339F:推 cool189 : 99TSM啊啊啊啊啊啊 06/22 08:13
1340F:推 apilove : 看鈴木愛理這麼拚,買日本股票不會錯 06/22 08:13
1341F:推 pttstock : 幹死定了 救救CPO 06/22 08:13
1342F:推 joy2105feh : 韓國下去探親了 台灣不是跟韓國的嗎 06/22 08:13
1343F:推 zxcv820421 : 記住8點0幾分高潮的多蛙ID 06/22 08:14
1344F:噓 checkmarx : 日噴韓跌 台會多少 快預測阿 別光會叫 06/22 08:14
1345F:推 kill2400 : 凌晨就說了 暗台崩爛 06/22 08:14
1346F:推 thetide0512 : 大烙賽!! 06/22 08:14
1347F:推 fpso : 99大同..995...嗚嗚嗚... 06/22 08:14
1348F:推 id44kimo : 不是吧~現在還有人不知道暗盤唷 06/22 08:14
1349F:推 JOKIC : 日本來回1000點了看了好嗨 06/22 08:14
1350F:推 joe2 : https://i.imgur.com/MZglaCF.jpeg 06/22 08:14
1351F:噓 socialloser : 這不就準備下去跌爛了嗎 06/22 08:14
1352F:推 trf835rea : 前幾天都日韓漲多 06/22 08:14
1353F:→ thetide0512 : 台灣早就沒跟韓國了 韓國現在是記憶體的形狀 06/22 08:14
1354F:推 storyb181 : 台股噴啊,內資嘎嘎猛,沒在怕的啦 06/22 08:14
1355F:推 richardc277 : AAAAAAAAAAAA 06/22 08:15
1356F:→ storyb181 : 反正小娜等等就會V回來了根本不用怕 06/22 08:15
1357F:→ joe2 : 暗股。暗盤。暗美光。暗老蘇。暗陰陽 06/22 08:15
1358F:推 dosiris : https://i.imgur.com/y69NKGF.jpeg 暗GG下山 06/22 08:15
1359F:推 basha : 今天是往哪裡噴呢 06/22 08:15
1360F:噓 fookafook : 這不就崩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 06/22 08:15
1361F:推 AndyMAX : https://i.imgur.com/p8xMVfS.jpeg 06/22 08:16
1362F:→ id44kimo : 怎不說日韓要跟台灣 06/22 08:16
1363F:噓 checkmarx : 快預測阿 韓國一趴了 06/22 08:16
1364F:推 joy2105feh : 今天回測45000 06/22 08:16
1365F:噓 htjnt : fook同樣的台詞從32000崩到46000 06/22 08:16
1366F:推 joe2 : 小兔子。黑暗無限破! 06/22 08:16
1367F:噓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tO65VYg.jpeg 06/22 08:16
1368F:推 heveninferno: 整天在那邊暗 暗陰陽勒 06/22 08:16
1369F:推 simba1222 : mu閃迪還在輸出... 06/22 08:16
1370F:推 bightg30098 : 日韓大爆噴 空哇崩潰 06/22 08:16
1371F:推 kill2400 : 暗台崩盤 06/22 08:17
1372F:推 starport : 氣氛組大概要崩到50000 年底60000 06/22 08:17
1373F:推 pda2001 : 喊到什麼50k太遠豪洨 今48k站穩有望 06/22 08:17
1374F:推 ga3322165 : 小娜不到1% 爆V 暗你老師 06/22 08:17
1375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H510CaA.jpeg 下山嘍 06/22 08:17
1376F:推 cherrywo : 開低走低收最低 06/22 08:17
1377F:推 vltw5v : 日經噴了 06/22 08:17
1378F:噓 icelaw : 氣氛組整天恐慌瞎起鬨 難怪賺不到錢 可憐拿 06/22 08:17
1379F:噓 fookafook : 黯台怎麼又殺爛了??? 是跟著黯納指殺的??? 06/22 08:18
1380F:推 apilove : 一生☆キミ推し 村田 村田 村田gogo 村田 06/22 08:18
1381F:推 we147121 : 大家跟賭場認真什麼啦 06/22 08:18
1382F:噓 socialloser : 暗以色列準備大爆蛇 06/22 08:18
1383F:推 domo4430 : 跌就補,漲就追。買就對了! 06/22 08:18
1384F:→ omanorboyo : 還有賣飛蛙想著崩盤撿股票? 06/22 08:18
1385F:噓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mDvc2E4.jpeg 06/22 08:18
1386F:推 zigq : 一生☆キミ推し 村田 村田 村田gogo 村田 06/22 08:18
1387F:推 storyb181 : 小娜要V回去了啦,各位繼續恐慌 06/22 08:19
1388F:推 aimgel : 屌噴 06/22 08:19
1389F:推 lazikat : 三重審判之門開啟,一個也別想逃 06/22 08:19
1390F:噓 fookafook : 上週那堆多蛙不是很秋???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 06/22 08:19
1391F:推 energy100203: VVVVVVVVV 06/22 08:20
1392F:推 omanorboyo : 股市飆到4萬7 不就是一路談崩談和搞上來的 06/22 08:20
1393F:推 gtaped05550 : 剛剛的恐慌蛙呢 去上班了嗎 06/22 08:20
1394F:推 phoenixcx : 多蛙都在數錢 沒空出來吠 06/22 08:20
1395F:推 s155260 : fool哥我從3萬點就看他加入氣氛組了 06/22 08:20
1396F:→ appledick : 他媽死多蛙騙我多單 淦 06/22 08:20
1397F:推 rxsmalllove : 恐空蛙被嘎到失智了?現在只剩菁英空蛙可以嗆聲 06/22 08:20
1398F:推 siki588 : 好爽 貸蛙連假壯膽 週一一早又被盯上了 06/22 08:20
1399F:推 lan3695120 : 鬼指應該會開3-400先創高 接下來就是刺激的時候了 06/22 08:20
1400F:→ soundbody : 一切樂觀…空 06/22 08:20
1401F:推 zxcv9404 : 放假買put真好贏 06/22 08:20
1402F:推 gint5566 : 恐慌蛙沒錢喝牛奶了 06/22 08:20
1403F:推 dosiris : 呱呱 沒有人空手吧 06/22 08:21
1404F:推 hidework : 小那VV爽 06/22 08:21
1405F:→ say0717 : 金控都還沒大爆噴 最好是會崩 06/22 08:21
1406F:推 ga3322165 : 今天又是空狗賠錢的一天 06/22 08:22
1407F:→ say0717 : 空蛙 恐慌仔 旁邊玩沙 06/22 08:22
1408F:噓 BBBC64 : 看來國巨又要漲停了 06/22 08:22
1409F:→ kkmmking : 不要再漲了啦 我好不容易借幾百萬要買股,都不跌 06/22 08:22
1410F:推 sackingsss : 小娜暴力V200點 還有人要跑嗎 06/22 08:22
1411F:推 eeeee118 : 富邦金 一個月內從90幾噴到快140 有夠猛 06/22 08:23
1412F:推 AndyMAX : 冷靜下來 數質數一向能讓人冷靜2.3.5.7 買2357 06/22 08:23
1413F:→ tmdl : 3分鐘噴500 5分鐘噴1000 做多就是這麼EZ 06/22 08:23
1414F:推 guitarotaku : 今天到底是空蛙地獄還是多蛙地獄?尖叫聲~ 06/22 08:23
1415F:→ AndyMAX : https://i.imgur.com/WI82LZU.jpeg 06/22 08:23
1416F:推 baolidab : 賭場開門,多空蛙大展身手,撈錢,司達抖! 06/22 08:23
1417F:推 rhsieh776 : 日經噴就被動噴 06/22 08:23
1418F:→ idernest : https://i.imgur.com/XQB7rsX.jpeg 06/22 08:23
1419F:推 omanorboyo : 等等換亞洲納斯達克開盤 把全部指數都拉紅 06/22 08:24
1420F:推 DPP48 : 早安大爆噴! 06/22 08:24
1421F:推 SQOneal : 開高走低味濃 大家拼手速 06/22 08:24
1422F:推 white1861 : 小娜無情V 06/22 08:24
1423F:→ rhsieh776 : 韓國噴就吉伊噴 06/22 08:24
1424F:推 Dia149 : 賭盤要開了! 06/22 08:24
1425F:推 hidework : 幹 太爽啦 小那VV爽 06/22 08:24
1426F:推 trf835rea : 太陽佑電平盤 村田製造漲6% 被動今天好像還行 06/22 08:24
1427F:→ goodman5566 : 亞洲納斯達克 準備跟噴 06/22 08:24
1428F:→ rhsieh776 : 蒿吐露絲 06/22 08:25
1429F:推 xxx5566 : 到底 三小 亞洲這麼猛的嗎 06/22 08:25
1430F:推 apilove : 一生☆キミ推し 一生☆キミ推し 一生☆キミ推し 06/22 08:25
1431F:噓 BBBC64 : 村田大爆噴 06/22 08:25
1432F:→ trf835rea : 記憶體又要委屈了 有可能拉模組廠壓顆粒廠 06/22 08:25
1433F:推 FUkobeCK : 暗 被動元件ETF怎麼崩了? 06/22 08:25
1434F:推 omanorboyo : 小那V一半回來 等台股開盤再翻紅 賺錢真的豪簡單 06/22 08:25
1435F:→ tmdl : 日好強 06/22 08:25
1436F:→ apilove : https://i.mopix.cc/lR9Xck.jpg 06/22 08:26
1437F:推 richardc277 : 開低走低或開高走低 二選一 06/22 08:26
1438F:推 Inland : 今天被動元件幾個漲停 06/22 08:26
1439F:→ apilove : 一生☆キミ推し 一生☆キミ推し 一生☆キミ推し 06/22 08:26
1440F:推 virgolibra : https://i.verb.tw/WaFVyEZJ.jpg 06/22 08:26
1441F:推 tony81456200: 大爆A了 06/22 08:26
1442F:→ richardc277 : 漲得越高跌的越重 06/22 08:27
1443F:推 hidework : 日經站不穩啦 幹 06/22 08:27
1444F:推 ga3322165 : 日本狗子撐住啊!!! 06/22 08:27
1445F:→ RTX3080TI : 暗台爆噴 06/22 08:27
1446F:→ DPP48 : 不要漲太快,增貸還沒撥款 06/22 08:27
1447F:→ virgolibra : https://i.verb.tw/eTQDoPER.jpg 06/22 08:27
1448F:→ tmdl : 韓國大爆噴 06/22 08:27
1449F:推 CRonaldo07 : 泰銘哥、焦師傅帶領台股衝五萬 06/22 08:27
1450F:推 jack91315 : 村田rrrrrr 射了 06/22 08:27
1451F:→ HiuAnOP : 不看暗盤看夜盤? 看小納做亞納? 06/22 08:27
1452F:→ HiuAnOP : 難怪做股票賠錢 06/22 08:28
1453F:推 gwofeng : 韓狗V回去惹,空蛙何去何從 06/22 08:28
1454F:推 joy2105feh : 日韓一起繃繃繃 06/22 08:28
1455F:推 s155260 : 亞那要開盤了你們再看小那 06/22 08:28
1456F:→ mqhung : 來說說看,今天看誰表演? 06/22 08:28
1457F:→ ZiHen : 估計今天又是被動記憶體的局 大盤轉弱 06/22 08:28
1458F:噓 BBBC64 : 村田開高還在拉 99國巨 06/22 08:28
1459F:推 event1408472: 小納大爆V欸 06/22 08:28
1460F:推 apilove : 一生☆キミ推し 一生☆キミ推し 一生☆キミ推し 06/22 08:28
1461F:推 omanorboyo : 小那狂V 怕等等被亞洲納斯達克嘎爆 06/22 08:28
1462F:→ joy2105feh : 台股端午多噴 慘慘慘 06/22 08:29
1463F:推 FUkobeCK : 暗國巨直接往下 06/22 08:29
1464F:推 edcxz : 今天又要創始高了 06/22 08:29
1465F:→ bightg30098 : 韓國要翻紅啦 06/22 08:29
1466F:噓 fookafook : 這不就崩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 06/22 08:29
1467F:→ omanorboyo : 都快5萬了 怎麼還有人看美伊戰爭在恐慌 06/22 08:29
1468F:噓 MrQAQ : 含狗GG 06/22 08:29
1469F:噓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vFmWH0X.jpeg 06/22 08:30
1470F:推 hidework : 全線往上噴啦 06/22 08:30
1471F:推 mqhung : 準備要開始亂戳了嗎? 06/22 08:30
1472F:推 lazikat : 救命,媽媽 06/22 08:30
1473F:推 ga3322165 : 散戶們跟著日狗一起汪汪叫!!衝啊!! 06/22 08:30
1474F:推 omanorboyo : 韓國貪狗也要拉到翻紅了 06/22 08:30
1475F:推 drraujn : https://i.imgur.com/RQgRNF7.jpeg 06/22 08:33
1476F:→ drraujn : 靠邀 這是哪位天驕 06/22 08:33
1477F:→ kuinochi : 運彩也搞這套喔 06/22 08:39
1478F:推 Gipmydanger : 怎麼virgo又來嗆我啊,所以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06/22 08:46
1479F:推 a1684114 : 大爆VVVVV 06/22 09:00
1480F:推 gtaped05550 : 噴成這樣期貨才多賺一百萬而已 我壓太少了嗎 06/22 09:24
1481F:噓 yangjam : 噴爆 06/24 20:0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