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ptic (静夜圣林彼岸花)
看板Stock
标题[闲聊] 2026/06/18 盘後闲聊
时间Thu Jun 18 14:00:28 2026
台 股 46465.20 ▲587.81 (+1.28%) 1兆5439.24亿
台指07 46769 ▲758 (+1.65%) 60,066口
柜买指 447.06 ▲ 13.72 (+3.17%) 2696.62亿
日盘
台指期 自营商
+54 投信
+1,514 外资
+223
台指选 自营商
+6,635 投信
-1,240 外资
-2,539
小台指期 自营商 -103 投信 +5 外资 -177
上市
涨停家数 (+10%) 58 (宏旭-KY、日成-KY、悦城、捷敏-KY、元祯、立隆电、康霈*、
百容、京元电子、联友金属-创、华纸、全友、强茂、矽力*-KY、
富鼎、茂矽、胜德、东硷、鼎元、大银微系统、一诠、泛铨、
创控、瑞昱、智伸科、钧宝、睿生光电、三集瑞-KY、日电贸、
联钧、迅杰、力智、采钰、巧新、仓佑、义隆、群创、楠梓电、
来颉、虹冠电、南亚、艾姆勒、联颖、友讯、爱普*、天二科技、
台境*、扬博、虹扬-KY、欧格、矽格、华邦电、泰宗、凯美、
国巨*、中福、荣惠-KY创、南茂)
跌停家数 (-10%) 3 (森崴能源、台南-KY、安驰)
上柜
涨停家数 (+10%) 43
跌停家数 (-10%) 1
成交量排行:
群创、
友达、主动统一升级50、中钢、彩晶
成交值排行:
台积电、
国巨*、
南亚科、
华邦电、
联发科
【隔夜行情】
日经 225 71053.49 ▲1151.24 (+1.65%)
道琼工业 51564.70 ▲ 72.15 (+0.14%)
那斯达克 26517.93 ▲ 496.27 (+1.91%)
标普 500 7500.58 ▲ 80.48 (+1.08%)
费城半导 14341.78 ▲ 864.71 (+6.42%)
资料来源:台湾证券交易所、台湾期货交易所、中央社
--
澄宇蕴飞倩讯至,磅礴进意掀新潮;
无畏不惧海袭来,赏多得信云腾昭。
https://pbs.twimg.com/media/HLEIOrAbkAAwo9P.jpg
作者:TCDTCD (@TCDTCD461651)
「让我们再创造些回忆吧~」
https://pbs.twimg.com/media/HKme74HbIAAY92S.jpg
--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
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
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宋】辛弃疾《青玉案・元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74.216.153 (马来西亚)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1762431.A.79C.html
1F:推 kcg123 : 空蛙:呜呜呜呜日,端午大变盘!!! G蛙:2440传家宝. 06/18 14:00
6F:→ wheat1130 : 老苏:保证带进,一定die出 06/18 14:00
10F:推 kobe9527 : 来看嘎尾 06/18 14:00
12F:推 hellomouse06: 老苏太猛啦 没有重播 06/18 14:00
13F:推 JediYoda : 没重播 真男人 06/18 14:00
15F:推 qweertyui891: 空蛙河底捡粽子吃 06/18 14:00
16F:推 GingFreecss : 外面那个法律追诉权是怎麽回事 06/18 14:01
17F:→ kobe9527 : 我猜今天又讲逃命反弹 06/18 14:01
18F:推 wolf215 : 老苏:会员被动大屠杀 这只是刚开始~ 06/18 14:01
19F:推 Dirgo : 救命啊,右肩怎麽比头还要高了. 06/18 14:01
20F:推 Iponponman : 老苏真男人 直播!! 06/18 14:01
21F:推 svool : 老苏说好的大跌到底哪时候要开始 06/18 14:01
22F:→ kcg123 : RZ又被老苏断!!! 蒸丸子!!! 06/18 14:01
23F:→ csgowen : 右肩举起来啦 06/18 14:01
24F:推 AnnWow : 老苏又在找理由 06/18 14:01
25F:→ silentmobius: 老苏今天勇气可嘉 直球对决 给尊重 06/18 14:01
26F:→ conquer1988 : 集合! 06/18 14:01
28F:→ STAV72 : 了,又一个老人回忆没了。 06/18 14:01
29F:→ JediYoda : 右边字卡写了 下周大跌 06/18 14:01
30F:→ CashHunter : 月底上5万稳了 06/18 14:01
31F:嘘 psc531 : 大跌 越跌越高 06/18 14:01
32F:推 twfrank159 : 每日小丑时间,还没重播就是持续做多 06/18 14:02
33F:推 johnwu : 说好的变盘呢 06/18 14:02
34F:→ hellomouse06: 老苏说股市没反应联准会转鹰,他是不是听不懂华许意 06/18 14:02
35F:→ hellomouse06: 思。。。 06/18 14:02
37F:→ GingFreecss : 他哪次不是说明天下周的 他昨天就说今天大跌 以为 06/18 14:02
38F:→ GingFreecss : 我忘了? 06/18 14:02
39F:推 peter0603 : 空头大屠杀!死猫跳过高@v@b 06/18 14:02
40F:→ conquer1988 : 又是讲古 06/18 14:02
41F:→ stocktonty : 今天5/101 幸好没有中小被倒烂 06/18 14:02
42F:推 garyleu : 开心放端午躲崩 06/18 14:02
43F:→ GingFreecss : 他昨天不是说今天大跌? 跌在哪? 06/18 14:02
44F:推 minlochen : 105档涨停板股票老苏的会员有哪一档? 06/18 14:02
48F:→ conquer1988 : 他可能手机拿反了 06/18 14:03
49F:推 silentmobius: 果然嘴爆垃圾火箭 06/18 14:03
50F:→ GingFreecss : 真的烂到有剩 我真的没看过这麽鸟的投顾 06/18 14:03
51F:推 pttstock : 小补 06/18 14:03
52F:推 svool : 继续看上礼拜战绩自慰 06/18 14:03
53F:推 mamorui : 午安 这个月应该也不错 06/18 14:03
54F:推 barry841120 : 老苏每天都说隔天大跌 为什麽一直涨... 06/18 14:03
56F:推 neilisme : 你可以看看他哥 应该更烂一点 06/18 14:03
57F:推 mayday8888 : 确定都有空单吗 06/18 14:03
58F:→ minlochen : 老苏号称拿出来的股票空单都补在最低点 06/18 14:04
59F:→ conquer1988 : 他抽签抽到空 没办法 06/18 14:04
60F:推 kobe9527 : 还在嘴硬 06/18 14:04
61F:推 HiuAnOP : 台股今天肯定又大爆跌了吧! 06/18 14:04
62F:推 hellomouse06: 老苏说每天涨停板他最开心 06/18 14:04
63F:推 peter0603 : 老苏:我们补在最低点,呵呵@v@b 06/18 14:04
64F:→ calqlus : 火箭没有目标价就永不放过武藏 06/18 14:04
65F:→ conquer1988 : 券 ㄑㄩㄢ、啦 老师 06/18 14:04
66F:→ skuutama1122: 老苏每档都补在最低点 太神了 这种投顾应该会员多 06/18 14:04
68F:推 PTTTWER : 老师好强喔 空单获利回补? 当电视观众笨蛋? 06/18 14:04
69F:推 Zyth : 森崴还在喔 06/18 14:04
70F:推 HiuAnOP : qs大好人一生平安 06/18 14:04
71F:嘘 housemance : 老苏好好笑 06/18 14:04
72F:推 Sonas : 美光 费半继续喷喷 06/18 14:05
73F:嘘 calmerrorans: 妈妈 鸠我 06/18 14:05
74F:→ pttstock : +~老输好神 补在反弹时! 06/18 14:05
75F:→ hellomouse06: 老苏好强啊,说补在最低点马上涨停 06/18 14:05
76F:→ minlochen : 哇老苏说爱普补在低点买回今天涨停! 06/18 14:05
77F:推 pttbechia : 对不对~ 06/18 14:05
78F:推 starport : 气氛组:暗小那崩了 06/18 14:05
79F:推 hensel : 端午变盘啊! 变盘啊! 06/18 14:05
80F:推 jvor0719 : 今天出量了哈哈哈哈哈 06/18 14:05
81F:推 raom : 接下来就是99火箭的时刻了 06/18 14:05
82F:→ omanorboyo : 张张空单都是补在最低点 老苏 我的神 06/18 14:05
83F:推 silentmobius: 火箭何其有幸能被老苏嘴 06/18 14:06
84F:推 yillusionwei: 老苏是精英空蛙吗 什麽都补最低点 06/18 14:06
85F:推 richardc277 : 这个盘不健康 06/18 14:06
86F:推 f204137 : 又百家涨停 06/18 14:06
87F:→ omanorboyo : 永远都是带会员赚在转折点 06/18 14:06
88F:→ hellomouse06: 老苏今天头发有点乱,是会员扯的吗 06/18 14:06
89F:推 calqlus : 会员无惨 06/18 14:06
90F:→ b9513227 : 端午变盘 贪狗赛到红盘 06/18 14:06
91F:→ jvor0719 : 会赚钱就好 健康???? 06/18 14:06
92F:→ minlochen : 老苏:川普输到脱裤ㄟ! 老苏你也.... 06/18 14:06
93F:→ f204137 : 捷敏 被洗掉了阿 股版之前有人分享呢 06/18 14:06
94F:推 CashHunter : 7个交易日喷到五万没问题 06/18 14:06
95F:推 ggyy9854 : 没在乎是假突破耶!异常的火热 06/18 14:06
96F:推 s555666 : +587,这故意的吗? 06/18 14:06
97F:推 mayday8888 : 老苏赢到穿裤 06/18 14:06
98F:推 joe2 : 老苏:川普输到脱裤!!!! 06/18 14:06
99F:推 fonce : 今天真舒服 06/18 14:06
100F:推 Sonas : 置底可以换盘後了 06/18 14:06
101F:推 conquer1988 : 川普输到脱裤吗 他炒股要被清算了耶 06/18 14:07
102F:嘘 skuutama1122: 老苏:我没预测到会签和平备忘录(缴会费还预测错误 06/18 14:07
103F:→ skuutama1122: 要你这个投顾干嘛? 06/18 14:07
104F:→ joe2 : 老苏又再次赢了川普!!!!! 06/18 14:07
105F:推 yu1155 : 脆上一堆空手蛙想躲崩 不知道下礼拜要不要认错cc 06/18 14:07
106F:推 svool : 都在讲前几天的 老苏越来越水 06/18 14:07
107F:推 yillusionwei: 沦落到只能讲故事了吗 06/18 14:07
108F:推 barry841120 : 老苏预告下周大跌 那他今天该把空单部位空回来了吧 06/18 14:08
109F:嘘 qscxz : 六月三周+1700点 又是奇蹟的一个月(? 06/18 14:08
110F:推 TMAC20916 : 这咖一直在讲过去的事干嘛?不敢面对今天? 06/18 14:08
111F:推 minlochen : 老苏看不懂台股有人在顾吗?连外资都被轧 06/18 14:08
112F:→ s555666 : 老苏今天好好念念今天台股这个涨幅吧 06/18 14:08
113F:嘘 housemance : 老苏救命 06/18 14:08
114F:推 wheat1130 : 老苏和台股的平行世界 06/18 14:09
115F:推 danny2451 : 到底什麽时候才要讲操作 06/18 14:09
116F:推 kobe9527 : 老苏:老鹰满天飞 06/18 14:09
117F:推 lovejamwu : 要冲五万了 拜托 06/18 14:09
118F:推 KEDEN : 哪天嘎尾认输做多 台股大概就要崩了 06/18 14:09
119F:→ wheat1130 : 老苏:我们的台股指数是失真的 06/18 14:10
120F:→ KEDEN : 老苏:你不觉得怪怪的吗 06/18 14:10
121F:推 silentmobius: 老苏:点阵图压阵 会员要有信心 06/18 14:10
122F:推 csgowen : 老苏好惨 还在空 06/18 14:10
124F:推 PTTTWER : 每天唬烂 没会员好惨 只能抢颜欢笑掰故事 06/18 14:10
125F:推 mayday8888 : 让他升 让他升 06/18 14:10
127F:推 lnyy7729 : 昨天旺旺叫的杂空 出乃玩 06/18 14:10
128F:推 s555666 : 老苏这个空头总司令也只有上个礼拜比较得意而已 06/18 14:10
129F:推 TMAC20916 : 好了啦 升息也不甘你的事啦 禾伸堂空单呢? 06/18 14:10
130F:推 barry841120 : 也没有啊 老苏之前空转多 结果做多营建生技啊 06/18 14:10
131F:推 minlochen : 老苏今天化身 懂华许大师 06/18 14:10
132F:→ joe2 : 等老苏买台积电 我就要减码了 06/18 14:10
133F:→ yu1155 : 闲聊韭菜 你们以为会到5万点吗!! 06/18 14:10
134F:推 Alaisan : 我已经all in 了 希望三天没鬼故事 06/18 14:10
135F:推 danny2451 : 会员不找人处理一下吗 06/18 14:11
136F:→ cafein : 上次躲清明喷 这次躲端午喷 下次躲什麽喷 06/18 14:11
137F:嘘 vcooter : 为什麽老苏会员惨赔 他可以这麽开心。。 06/18 14:11
138F:推 jamesmile : 哈哈哈外资小儿chill西郎 大妈来教你小儿做台股 06/18 14:11
139F:→ KEDEN : 营建生技不是主流啊 06/18 14:11
140F:推 jason00650 : 会员限定 割韭菜 06/18 14:11
141F:推 hunterken : 老苏什麽时候才能面对现实 06/18 14:11
142F:推 kobe9527 : 老苏死不做AI股 06/18 14:11
143F:嘘 conquer1988 : 他没会员啦 06/18 14:11
144F:→ danny2451 : 害人不赔钱 不收敛还在讲一堆废话 06/18 14:12
145F:→ omanorboyo : 老苏现在论调就是利多出尽 下一波杀到融资断头 06/18 14:12
146F:→ skuutama1122: 会员亏死也不是亏他的钱啊 参加会员会费就先收了 06/18 14:12
147F:→ skuutama1122: 他哪有差 06/18 14:12
148F:推 peter0603 : 老苏一直在为被嘎找理由QAQ 06/18 14:12
149F:推 PTTTWER : 他又没会员,这麽差绩效 空军又不是笨蛋加入他 06/18 14:12
150F:→ joe2 : 你是想做AI吧!? 06/18 14:12
151F:推 lepidoptera : 百档涨停 06/18 14:12
152F:推 billy56 : 可能陈妈妈叫哥哥做多 弟弟做空? 06/18 14:12
153F:推 mayday8888 : 今天会吹东硷涨停吗 06/18 14:12
154F:推 minlochen : 六月来已经涨了1700点又创新高 老苏还在利多出尽? 06/18 14:12
155F:推 hellomouse06: 会不会真的很多新手加入他的暴跌688 06/18 14:12
156F:→ omanorboyo : 开始讲量了 06/18 14:13
157F:→ jason00650 : 暴跌自救会 06/18 14:13
158F:→ conquer1988 : 就线论线你看成空头… 06/18 14:13
159F:→ NoEric : 可是左肩举起来了 06/18 14:13
160F:推 jn123 : 推 06/18 14:13
162F:→ KEDEN : 陈妈妈兄弟对作永远不会赚钱 06/18 14:13
163F:推 czg : 又在头肩顶?? 06/18 14:13
164F:推 pimday : 现在这个时候还有人看投顾买卖股票才是神蹟 06/18 14:13
165F:推 svool : 缩啥 06/18 14:13
166F:嘘 mnhyuiop : 陈嘉伟整天在等 等多久了,生技等完後消失,原油倒 06/18 14:13
167F:→ mnhyuiop : 数也在等,然後咧 笑死人 06/18 14:13
168F:推 wwewcwwwf : 折折完全没声量了 06/18 14:13
169F:→ hellomouse06: 老苏说今天量能是缩的@@ 06/18 14:13
170F:推 peter0603 : 空头大屠杀!花钱被人嘎@v@b 06/18 14:13
171F:→ omanorboyo : 老苏:你要看量是缩的 06/18 14:13
172F:→ minlochen : 被动元件射飞镖都能赚 老苏你加油啦 06/18 14:13
173F:推 venusvirus : 又看到加权指新高的先走一趟蛙了 06/18 14:14
174F:→ conquer1988 : 量能是缩的 可是今天不是起来了 06/18 14:14
175F:推 csgowen : 这根比之前量多吧 老苏眼睛怎麽了 06/18 14:14
176F:嘘 calqlus : 茎脓什麽时候要出来刷存在。 06/18 14:14
177F:推 vcooter : 32000点的新低量 现在到了新低价46000了 06/18 14:14
178F:推 TMAC20916 : 会加入这咖的688也不用去同情这些人了 06/18 14:14
179F:推 barry841120 : 脑子全是空的人 怎麽看线都会是往下 06/18 14:14
180F:推 kobe9527 : 来了 利多出尽 06/18 14:14
181F:→ hellomouse06: 老苏可能看到我们看不到的隐形量 06/18 14:14
182F:→ peter0603 : 老苏:所有利多都出尽才创新高@v@b 06/18 14:14
183F:→ omanorboyo : 老苏预告 直接杀到融资断头 06/18 14:14
184F:→ hellomouse06: 老苏说接下来要融资断头了 06/18 14:14
185F:→ TMAC20916 : 哪一天萤光笔不是往下画的 笑死 06/18 14:15
186F:→ csgowen : 老苏:现在要杀到融资断头了 06/18 14:15
187F:→ silentmobius: 各位多蛙小心 老苏一笔往下画 准备大爆破 06/18 14:15
188F:→ andy87115 : 大家好爱看小丑或动物园的节目 06/18 14:15
189F:→ barry841120 : 被闲聊预测到了 果然酸发哥 06/18 14:15
190F:→ hellomouse06: 老苏果然臭联发科了 06/18 14:15
191F:→ conquer1988 : 每日臭发哥(1/1) 06/18 14:15
192F:→ peter0603 : 老苏臭发哥 06/18 14:15
193F:推 NoEric : 都断头了还有现金吗 06/18 14:15
194F:推 czg : 果然又是出货 06/18 14:15
195F:推 wheat1130 : 老苏:我们原油获利了结在最高点 06/18 14:15
196F:→ kobe9527 : 腥风血雨 06/18 14:15
197F:→ omanorboyo : 融资断头要杀三根耶 会员听的下去唷= = 06/18 14:15
198F:→ conquer1988 : 啥时要开始 06/18 14:15
199F:推 wwrand23 : 太扯啦 这波不知道要喷到多远了 06/18 14:16
200F:推 mayday8888 : 又水了15分钟 06/18 14:16
201F:→ csgowen : 这只是刚开始.jpg 06/18 14:16
202F:→ hellomouse06: 龙哥一定在旁边帮老苏打气 06/18 14:16
203F:推 svool : 所以到底哪时候要开始 06/18 14:16
204F:→ barry841120 : 空禾伸堂的会员会先断头 06/18 14:16
205F:嘘 mnhyuiop : 笑死人,说量缩 缩几次了 放空放到大盘创新高 ,笑 06/18 14:16
206F:→ mnhyuiop : 死人没料仔 06/18 14:16
207F:→ kobe9527 : 今天不讲起乩跟兆赫吗 06/18 14:16
208F:推 jerry10307 : 老苏会员被主力融资嘎的不要不要 06/18 14:16
209F:推 TMAC20916 : 融资没断头 你的合身堂空单倒是先断头了 06/18 14:16
210F:→ jalai : 光洋王室诈骗集团吗? 06/18 14:16
211F:推 tomdavis : 杀到老苏会员空单断头 才会开始跌的意思 06/18 14:16
212F:嘘 ifuxxyou : 我看是快被会员打到断头 06/18 14:16
213F:嘘 dai3345678 : 心诚镁。停损个屁 06/18 14:17
214F:推 sussj : 富台又爆杀,夜盘开盘又要跌回去了 06/18 14:17
215F:→ LipaCat5566 : 上面没空蛙要喷只能找贪蛙当燃料加油了 06/18 14:17
216F:→ omanorboyo : 3万多开始放空 现在4万6 被嘎到断头都没讲 06/18 14:17
217F:推 hellomouse06: 没有ptt的是不是很容易被老苏洗脑啊 06/18 14:18
218F:→ csgowen : 富台哪里杀爆 还在收盘後的高点 06/18 14:18
219F:嘘 just007 : 20分盘更好控盘啊 4556好棒棒棒 06/18 14:18
220F:推 lemontw : 开盘开低就是送钱的 06/18 14:18
221F:推 conquer1988 : 老苏6/12 空启碁 兆赫 06/18 14:18
222F:→ andy87115 : 龙鸽:原来现在这个整天讲空耍憨的就是之前的我 06/18 14:18
223F:嘘 damn1120 : 没看ptt 老苏节目还看的下去是神人吧== 什麽神不好 06/18 14:19
224F:→ damn1120 : 说 06/18 14:19
225F:→ jalai : 这个行情就是稳稳地 慢慢推 要走到10万点的 懂吗? 06/18 14:19
226F:嘘 King5566 : 妈妈 06/18 14:19
228F:→ skuutama1122: 众不同 06/18 14:19
229F:→ conquer1988 : 每次都点点名 06/18 14:20
230F:推 tomdavis : 来了 期货商发简讯提醒注意连假风险惹儿 06/18 14:20
231F:推 joe2 : 嘎到脸歪?! 06/18 14:20
232F:→ pimday : 现在投顾只有被拿来当AVAVAV叫和恐慌梗图用 06/18 14:20
233F:嘘 just007 : 1714赚20%就卖飞了 少赚80%以上QQ 06/18 14:20
234F:推 czg : 右肩..........(有梗) 06/18 14:21
235F:→ conquer1988 : 又臭发哥 06/18 14:21
236F:推 peter0603 : 老苏跌深反弹弹过高@v@b 06/18 14:21
237F:推 vvnews : 夜盘要创高了啦! 06/18 14:21
238F:→ jalai : 光洋王 诈骗集团 ptt 韭菜推爆 笑死 06/18 14:21
239F:→ omanorboyo : 老苏最近比较少臭台积电了 恐怖情人转换目标 06/18 14:21
240F:推 svool : 老苏是不是有空立隆电 06/18 14:21
241F:推 danny2451 : 联发科5日线都没破 补跌你妈啦 06/18 14:21
242F:→ czg : 想买发哥了...老苏一直狂祝褔 06/18 14:22
243F:推 jack0909 : 神人 06/18 14:22
244F:推 LipaCat5566 : eps x 本益B ! 06/18 14:22
245F:推 dai3345678 : 前几天空能源股的也不提了 06/18 14:22
246F:推 barry841120 : 老苏水整集 持股都不提了 06/18 14:22
247F:推 NoEric : 发哥6/1到现在跌50叫补叠 06/18 14:22
248F:推 livewater : 嘎伟老苏说下周一台股准备大怒神 06/18 14:22
249F:推 danny2451 : 老苏嘴联发科都时候 联发科才2开头 06/18 14:23
250F:→ danny2451 : 会员处理一下啦 操作这麽烂还在嘴秋 06/18 14:23
251F:推 DPP48 : 今天大家都赚钱,可以过个快乐的端午节 06/18 14:23
252F:→ omanorboyo : 老苏:科技巨头都没钱了 06/18 14:23
253F:推 peter0603 : 只要被嘎,就干古水一集@v@b 06/18 14:23
254F:→ livewater : 老苏说今天一半的股票都没涨,你开心吗? 06/18 14:24
255F:推 zigq : 0.0诈骗集团是啥意思 06/18 14:24
256F:推 conquer1988 : 他没被嘎啦 他说他都回补了 06/18 14:24
257F:→ livewater : 老苏说买发哥的都赔钱 06/18 14:25
258F:→ rcf150cc : 下礼拜要冲5W吗 还是跌回4W 06/18 14:25
259F:推 Daniel0712 : 老苏继续臭美国科技股 06/18 14:25
260F:推 svool : 老苏的浮木 太空股 06/18 14:25
261F:推 Riyar : 老苏呛爆老马 06/18 14:25
262F:推 shintrain : 闲聊是不是都千万身家啊...? 06/18 14:25
263F:→ rcf150cc : 赶快跌吧 我要加码 06/18 14:25
264F:推 czg : 走出头肩顶 小M头 06/18 14:26
265F:推 hsiao15165 : 老苏倒是快点让贪狗融资断头啊!!! 06/18 14:26
266F:→ conquer1988 : 小涨40%大跌4% SPCX 06/18 14:26
267F:推 create8 : 干,可以这样一直涨一直涨一直涨吗 06/18 14:26
268F:推 BLUESKY101 : 大家都有空到吧 06/18 14:26
269F:推 silentmobius: 空头大屠杀 这只是刚开始 06/18 14:26
270F:→ omanorboyo : 老苏空单都在最低点补掉 然後都在最高点放空 06/18 14:26
271F:推 Iponponman : 老苏 你开始多久了 06/18 14:26
272F:推 chiy16 : 富台指日盘涨了+2.17% 现在调整回来正常啊...... 06/18 14:26
273F:→ silentmobius: 可以来运动了 晚点再来帮老苏喊盘 06/18 14:26
274F:推 mayday8888 : 刚开始(超大声) 06/18 14:26
275F:→ svool : 每天都讲要开始跌 到底哪时候 06/18 14:26
276F:推 kidd085 : 全市场剩老苏在空了吗? 06/18 14:26
277F:嘘 icelaw : 老苏就唬烂仔 每天都说空在最高点 笑死 06/18 14:26
278F:推 BLUESKY101 : 连假肯定要留仓空单 06/18 14:26
279F:→ omanorboyo : 老苏的这只是刚开始 我从1万多点听到现在= = 06/18 14:27
280F:→ conquer1988 : 他从13000就一直刚开始了 06/18 14:27
281F:嘘 HNCB2880 : 老苏 左肩 右肩 06/18 14:27
282F:嘘 skuutama1122: 老苏:窝咬空到龙猪断头 这煮素刚开鼠 06/18 14:27
283F:推 livewater : 老苏:4万6还有人敢作多? 06/18 14:27
284F:推 ethan0419 : 下大雨 公园淹大水了 06/18 14:27
285F:推 yjjia : 403A终於突破11元了,自从10.7买进到现在终於赚了 06/18 14:27
286F:→ Iponponman : 肛 开 屎 06/18 14:27
287F:推 a069275235 : 涨49.5% 跌4.95% 夜盘再跌0.7%! 嘉伟老师赢麻了= = 06/18 14:27
288F:推 s555666 : 最大的利空FED升息危机没了,就不信还有什麽鬼故事 06/18 14:27
289F:推 bypetty : 左肩 右肩 要到膝盖了嘛 06/18 14:28
290F:→ omanorboyo : 有没有可能 他靠做差异赚的 现在投顾好像剩他放空 06/18 14:28
291F:推 drraujn : 老苏不讲包子吗?聪明回补在60 不然今天64 06/18 14:29
292F:推 rcf150cc : 老苏做多就要翻空了 谢谢老苏 06/18 14:29
293F:→ omanorboyo : 恐慌蛙唯一明灯 陈嘉伟 06/18 14:29
295F:推 FUkobeCK : 暗被动元件ETF 崩了 06/18 14:30
296F:嘘 BBBC64 : 暴跌688呢? 06/18 14:30
297F:嘘 benen : 台指期这样拉尾盘,今晚搞不好先上47000了 06/18 14:31
298F:→ vltw5v : 好诡异,日经跟富台在A,小那在V 06/18 14:31
299F:推 jasn4560 : 哲哲今天在偷懒 ? 06/18 14:31
300F:推 cct1121 : 大的 06/18 14:31
301F:推 s1135187 : 困饱数钱 什麽都不用做 嘻嘻 06/18 14:31
303F:→ benen : 来啊打我啊!来啊打我啊! 06/18 14:32
304F:推 kobe9527 : 暗台崩了 06/18 14:33
305F:→ andy818102 : 老苏空军688 06/18 14:33
306F:推 gamania5972 : 台北大暴雨~~~谁的眼泪 06/18 14:34
307F:推 f204137 : 夜盘不用看啦 就是假的 连假就更没参考性了 06/18 14:34
308F:推 QooSnow : @就只有这样吗?嘻嘻。 06/18 14:34
309F:推 FUkobeCK : 暗台北大太阳啊 06/18 14:34
310F:推 j32072 : 还有人在期待上五万我就放心了 继续套 06/18 14:34
311F:→ f204137 : 来整理一下 101张 反1认赔记录 伊朗投顾 谢谢你~ 06/18 14:35
312F:推 PPTmilktea : 好久没看透支长 说话他已经请到新主持人了吗? 06/18 14:35
313F:推 luke0407123 : 师傅以後会去伊朗旅游吗 06/18 14:35
316F:→ luke0407123 : 伊朗要变成先进国家了 石油出口 发 大 财! 06/18 14:36
317F:推 pilibobo : 大家好好放假,收假回来就要上47000了 06/18 14:36
319F:推 Iponponman : 五万怎麽了吗 慌仔 06/18 14:37
320F:嘘 shintrain : 原来配息会让人这麽烦躁 919配了5万下个月才进帐 06/18 14:37
321F:→ shintrain : 一个月吃不到资本利得 哭啊 06/18 14:37
322F:推 haha7456 : 恋人还配站C位喔? 06/18 14:37
323F:推 s555666 : 韩股破9000,日经破7万,台股5万很高吗? 06/18 14:38
324F:推 lazikat : 老苏:我要空到龙哥断头 06/18 14:38
325F:推 a27783322 : 今天跌停家数一只手就数得出来了 老苏还在嘴炮 06/18 14:38
327F:推 mopa : 今天本来要盘後定价买奇鋐,最後一分钟的时候我取消 06/18 14:39
328F:→ mopa : 了.... 06/18 14:39
329F:→ goodman5566 : 99京元…. 06/18 14:39
330F:推 bryan910015 : 那只不晓是空手还是空蛙已经喊好几天了 06/18 14:39
331F:推 zigq : 期货副总是不是赚烂了== 06/18 14:40
332F:推 ericjean7 : 暗0056已涨停板 06/18 14:40
333F:推 czg : 啊~~牛肉面师傅没有 50反 了 06/18 14:41
334F:推 forsenbaj : 洗个澡出来富台怎麽杀了= = 06/18 14:41
336F:→ f204137 : 反1 正式出清了喔 06/18 14:42
337F:推 tengobo : 欧印 06/18 14:42
338F:→ LipaCat5566 : 完了 空军毕业 06/18 14:42
339F:推 lan3695120 : 空军毕业了… 06/18 14:43
340F:→ xzhi : 小恒生好扯 06/18 14:43
341F:推 luke0407123 : 师傅出清反一了….!!! 06/18 14:43
342F:推 fujioqq : Tom大的黑暗骑苏笑死 06/18 14:44
343F:推 qp7281 : 加权指数快要恒生指数的两倍了 06/18 14:44
344F:嘘 sssallen : 三万学费OK啦 06/18 14:44
345F:推 wellwhatever: 五万只是刚 06/18 14:44
346F:推 mopa : 谁?空军毕业? 06/18 14:44
347F:→ wellwhatever: 开始 06/18 14:44
348F:推 goodevening : 今天走势很怪欸 外资不会又大卖吧 06/18 14:45
349F:推 tomdavis : 中间台词变一下 最後改成空军总苏令 感觉也很不错 06/18 14:45
350F:推 sky001tp : 感谢老苏让大家下午都有综艺节目可看 06/18 14:46
351F:→ Dirgo : 反一不是有做空神教 06/18 14:46
352F:推 lan3695120 : 杀到42k不砍反一47k砍反一 47k应该买吧XD 06/18 14:46
353F:推 mystage : 99国巨 06/18 14:47
354F:推 gint5566 : 老苏今天会讲鼎元吗 06/18 14:47
355F:推 molopo : 平生不视周冠男 若称股神 也枉然 买买买 不要卖 06/18 14:47
356F:推 fujioqq : 第一次看到有人gif档图34mb的 太有心了 06/18 14:47
357F:推 kcg123 : 今天盘後难得还没置底,蓝鸟飞走了 06/18 14:48
358F:→ ghostrick : 唉笑死,坏掉的闹钟一天也有两次的时间是正确的 06/18 14:48
359F:→ Sonas : 反一赔30万@@ 06/18 14:48
360F:推 tomdavis : 以前还有更大的 我贴给你看XD 06/18 14:48
361F:→ tomdavis : i.imgur.com/1wnsjaF.gif 老苏超大梗图 06/18 14:49
362F:→ benptt : 周末吃肉粽 听鬼故事~ 06/18 14:49
363F:推 wheat1130 : 我还认真看完了,黑暗骑苏 06/18 14:49
365F:嘘 just007 : 反1赔30万 怪伊朗?怎麽不怪cf你自己呢 06/18 14:50
366F:→ tomdavis : 以前老苏节目是三点 还有帅气的开场(X 06/18 14:50
367F:→ a92010846 : AAAAAAAA准备端午变盘 06/18 14:51
368F:→ tomdavis : 黑暗骑苏.gif 要搭配黑暗骑士BGM比较好笑(X 06/18 14:51
369F:推 qqq852963tw : Intel 喷喷 06/18 14:51
370F:→ qqq852963tw : 川投顾做多 06/18 14:51
371F:推 babyhello : 47000 Gogo 06/18 14:52
372F:推 lan3695120 : 夜盘应该随便都创高了 06/18 14:52
374F:推 zackro : 师傅持股哪里看 想看看空转半年的报酬率如何^^ 06/18 14:52
375F:推 fujioqq : 这个我下载了 怎麽才8.74mb 06/18 14:52
376F:推 minlochen : 空头被大屠杀 这 只是刚开始! 06/18 14:53
378F:推 lan3695120 : CF空单毕业会不会是讯号 怕 06/18 14:53
379F:→ fujioqq : 等下又被人嘴灵骨仔 怎麽了 灵骨没人权吗 06/18 14:53
380F:推 qqq852963tw : 暗老苏做多 06/18 14:54
381F:推 cool189 : 99GG 24000张才涨10元 06/18 14:54
382F:推 tomdavis : 1wnsjaF.gif 这个我下载130mb@@! 06/18 14:55
383F:推 ab159852 : 万三买的正二零股够赔反一吗 06/18 14:55
384F:推 fujioqq : 靠邀XD 现在硬碟很贵 不要浪费空间 06/18 14:56
385F:→ yydogyy : 靠,金融杀尾盘 06/18 14:56
386F:推 wwrand23 : 希望7月期可以再赚个100万 06/18 14:56
387F:推 ryryblue : 到底 暗 是杀毁… 06/18 14:57
388F:推 tomdavis : 所以我只存连结XDDD 130mb太大了XD 06/18 14:57
390F:推 fujioqq : YouTube那个网址要怎麽让他缩成那样? 06/18 14:57
391F:→ tomdavis : 前面摩根费里曼删除程式也可以做成聋割删影片 06/18 14:58
392F:推 nicexd : CF -30W 痛痛的QAQ 06/18 14:58
393F:推 DPP48 : 什麽神奇的gif,我开不了 06/18 14:58
395F:→ tomdavis : 只截你需要的时间段 把fps调低 或是下载画质低的 06/18 14:58
396F:→ CHINCHIN5566: 学巨人杰容易赚钱还是学周冠男容易? 06/18 14:58
397F:→ fujioqq : 我今天买了发哥 只能配这音乐了 06/18 14:59
398F:→ tomdavis : 你是说网址的话 电脑右键按复制影片网址 06/18 14:59
399F:→ nicexd : -4 贴那个由兔必 够老= =a 06/18 14:59
400F:→ fujioqq : 成功了 06/18 14:59
401F:嘘 mecca : 又喷喷惹QQ 06/18 15:00
402F:推 wwrand23 : 稳了 小儿大买超 +211e 06/18 15:00
403F:→ fujioqq : 英雄垃圾 06/18 15:00
404F:→ zzzzzzzzzzzy: 有伊朗解除封印概念股吗? 06/18 15:01
405F:推 qqq852963tw : Intel准备涨到飞天 06/18 15:01
406F:推 tomdavis : ttps://www.youtube.com/watch?v= v=後面那串是ID 06/18 15:01
407F:→ ma721 : 009821还行吗 06/18 15:02
408F:→ tomdavis : ttps://youtu.be/ + G8qBP8YsZEw 就能连到MV影片了 06/18 15:02
409F:→ benptt : 完蛋...我今天买了反一...原来是有人出给我的 06/18 15:02
410F:推 n74042300 : 牙科没灯 委屈了 06/18 15:02
411F:→ luke0407123 : 师傅不要难过 夜盘续涨 多吃几颗粽子就心情好了 06/18 15:03
412F:推 fujioqq : 喔喔 谢谢皇家队守护神tomdavis 大大 06/18 15:03
413F:推 xxxu : *w*) 又大奶 06/18 15:03
414F:推 maxman77 : 师傅尊严停损还公告天下 给尊重! 06/18 15:04
415F:推 s555666 : CF人傻钱多,这时段买反一 06/18 15:05
416F:推 calmerrorans: 妈妈 为什麽还没至底 版主趣味屈原了吗 06/18 15:06
417F:→ yabuku : 被嘎1万点 尊严停损 还没停损完喔? 06/18 15:07
418F:推 a069275235 : 闲聊买跟卖不会分吗… 要加油= = 有点扯 06/18 15:07
419F:推 j32072 : 好险有提醒之後还有甜甜价救了不少人 06/18 15:08
420F:推 dbdudsorj : 师傅做多个股买零股 空台股的时候反一爆买 真特别 06/18 15:08
421F:→ yabuku : 吹台湾基本面好 做多零股买少少 做空一次100万 超 06/18 15:10
422F:→ yabuku : 级可悲 06/18 15:10
423F:推 ipath19 : 41倍原来是笑话阿阿阿 06/18 15:10
424F:推 dbdudsorj : 最经典的是 看不起台积电 06/18 15:10
425F:→ dbdudsorj : 更经典的是 一堆什麽小永丰 小台积 什麽间接持股 06/18 15:11
426F:→ dbdudsorj : 不会直接买永丰 买台积就好????? 06/18 15:11
427F:→ yabuku : 吹基本面好 伊朗下跌给你买机会 然後买反一 你说奇 06/18 15:13
428F:→ yabuku : 怪不奇怪 06/18 15:13
429F:推 sunbox : 鬼指+68 大家不要再臭FJ惹qq 06/18 15:14
430F:推 youtoo : 下礼拜又要开高了,没有便宜股票买了 06/18 15:14
431F:推 BLUESKY101 : 46768空单入场 06/18 15:15
432F:推 hank7202 : 昨天就预告暗国巨涨停了 还不信 06/18 15:15
433F:推 joe2 : 我有时候也会问我自己 为啥要买小大立光 = 亚光 06/18 15:15
434F:→ jalai : 放假来看FIFA 06/18 15:16
435F:推 Gallon0 : 夜yooo喷 06/18 15:16
436F:→ yabuku : 但他没反一了 多单才开始要怕了 06/18 15:17
437F:推 wings0610 : 马德忙完ㄧ看闲聊又在那边暗来暗去 06/18 15:17
438F:推 tony32135 : 端午变盘端午 06/18 15:17
439F:→ joe2 : 台积电已经进入末升段了 WHY? 因为。我买了 06/18 15:18
440F:推 loveu : 零股大师被众人臭刚好而已 嘴炮自组150档ETF 绩效打 06/18 15:18
441F:→ loveu : 败正2多年 当冲100连胜 涨了我早买了 跌了我早卖了 06/18 15:18
442F:推 fujioqq : 买铃鼓怎麽了吗 我今天发哥也买零股啊 买了5000股 06/18 15:18
443F:→ sussj : 急拉就空 06/18 15:19
444F:→ a92010846 : AAAA要翻黑了喔 06/18 15:19
445F:推 asd456456612: 大爆崩 06/18 15:19
446F:推 kakalin : 版主不置底是因为被嘎爆了吗 06/18 15:19
447F:→ RTX3080TI : 暗台指47000 06/18 15:19
448F:推 ClannadGood : 怎麽崩了 06/18 15:20
449F:推 tttt0204 : 看不下去就黑单或别关注他,自然就不会出现在这边说 06/18 15:21
450F:→ tttt0204 : 大话了==当冲一百连胜这种鬼话要骗谁 06/18 15:21
451F:推 nicexd : 靠北 铃鼓5000股 古板郭台铭4NI= =a 06/18 15:22
452F:推 s555666 : 做个无脑多军快乐多了,别学CF自作聪明 06/18 15:22
453F:推 BLUESKY101 : 都有空到吧 06/18 15:23
455F:推 benptt : 连假最大的鬼故事....竟然没有鬼故事!!! 06/18 15:24
456F:推 wwrand23 : 靠杯 不翻黑怎麽做多啦 06/18 15:25
457F:推 tttt0204 : 妈呀富士大还好我今天华崩有赚就回补了,幸好没被你 06/18 15:26
458F:→ tttt0204 : 嘎到涨停欸! 06/18 15:26
459F:推 htc10 : 干 说好的端午变盘呢 06/18 15:27
460F:推 ab159852 : 还会吹他万三买的零股正二赚三万点了 结果反一被爆 06/18 15:27
461F:→ ab159852 : 嘎都不知道够不够赔XD 06/18 15:27
462F:推 ipath19 : 今天居然还没置底 06/18 15:27
463F:推 peiningyu : 结算跟连假前的影响似乎没想像中的大? 06/18 15:28
464F:推 GGinindering: 完蛋了连假鬼故事就是股板白海豚的反ㄧ卖掉了,礼 06/18 15:29
465F:→ GGinindering: 拜一一键出清,ㄏㄏ 06/18 15:29
466F:推 DPP48 : 抱紧正二过端午 06/18 15:29
467F:推 guitarotaku : 再说一次!台股世界强!6月五万!7月6万!年底10万 06/18 15:29
469F:推 j32072 : 上一个说五月五万的草已经比人高了 06/18 15:32
470F:推 venusvirus : 小那无情往上 06/18 15:33
472F:推 Yoimiya : 喷 06/18 15:37
473F:推 csgowen : 升息鬼故事直接被协议书盖掉 很猛啊 没鬼故事了 06/18 15:38
474F:→ f204137 : 光洋王 出来面对了耶 到底谁造假 XD 06/18 15:38
475F:→ f204137 : 到底多低x 正2我也赚100万了 算了 就是这样的程度 06/18 15:39
476F:推 TeddyPig5566: 端午鬼故事呢?吃3D油饭吗 06/18 15:39
477F:→ f204137 : 反1我说停损就停损阿~ 停损了又该该叫 呵呵 06/18 15:39
479F:推 kl0408 : 油价都崩回战前了, 升息根本假议题 06/18 15:44
480F:推 zigq : =.= 06/18 15:45
481F:推 bcismylove : 端午不变盘怎麽抄底阿阿阿 06/18 15:47
482F:推 showhere : 10万是有点太扯啦 但2028年有机会6万5 06/18 15:47
483F:嘘 CHINCHIN5566: 台GG发威随便就6万了 06/18 15:48
484F:嘘 calmerrorans: 妈妈 鸠命啊 06/18 15:49
485F:推 obovqq : 我书读得少 端午变盘到底真的假的☺☺☺ 06/18 15:50
486F:推 cedric1982 : 我暗、我暗、我暗暗暗,暗以色列要搞怪 06/18 15:50
487F:嘘 ginwer : Fj真无聊 人家吵架战场移来这边干嘛 有赌盘? 06/18 15:50
488F:嘘 noreg0393933: 冲前高又跌下来,很明显是崩盘的节奏 06/18 15:50
489F:推 showhere : 利空消息结束,下周就是记忆卡娃的场次啦 06/18 15:51
490F:→ calqlus : 最近诡异图片越来越多了。 06/18 15:52
491F:推 zigq : 干XD还有那个摇屁股的动图 也是怪怪der 06/18 15:52
492F:推 LipaCat5566 : 等纽约开盘 呆股就会飞天! 06/18 15:52
493F:推 tttt0204 : 不要理他,有嘴说别人没嘴说自己,就一个赚没多少钱 06/18 15:52
494F:→ tttt0204 : 的老人在这边跩== 06/18 15:52
495F:→ calqlus : 那个水屁屁就F14的某魔王,人家无性别的。 06/18 15:53
496F:嘘 Proteiner : 谁说包子能到100? 获利怎麽算都不对 06/18 15:54
497F:→ calmerrorans: 笑鼠 小丑在那边光速切 现在又在蹭 06/18 15:54
498F:嘘 calqlus : 那个蹭蹭仔终於业力引爆了 可惜目前没空打笔战 06/18 15:56
499F:推 nobloodwar : 继续喷!!!! 永远不回头~~~ 06/18 16:00
500F:推 joe2 : 不管天有多高!!!!!! 06/18 16:01
501F:推 sunbox : 要喷到47000辣! 06/18 16:01
502F:推 svool : 老苏又骗我 怎麽那麽喷 06/18 16:01
503F:推 ejonlj : 年底就6万了 2028才6万5是乌龟哦? 06/18 16:02
505F:→ WildTraveler: 端午变天,下周创新高,空军快逃啊 06/18 16:02
506F:推 DivaNight : 月底5万 8月6万 年底8万 06/18 16:03
507F:→ ACDC69 : 面板 能空吗? 感觉没营收在那边乱 06/18 16:03
508F:推 sunbox : 一猫大指数创新高 GG还在2400喘 想都换过去了qq 06/18 16:03
509F:推 zigq : 尬电 老司机 撑盘狗 发车 06/18 16:04
510F:推 onekoni : 我直接买正二通通间接持有 06/18 16:04
512F:推 yillusionwei: 我要看47000 06/18 16:05
513F:推 post91 : 我不贪心,年底6万就好 06/18 16:05
514F:→ joe2 : 五月五。过端午 六万六。聊天室刷一排666666666 06/18 16:05
515F:推 bpq302302 : 空挖:全死光了,就我没死 06/18 16:05
516F:嘘 calmerrorans: 端午开盘47500 不要不信鞋 06/18 16:06
517F:推 TroyeSivan : 暗台今天高机率崩吧 下周40000保卫战 06/18 16:06
518F:→ fuhoho : 47k空军准备好了吗 06/18 16:07
519F:推 subaru94 : 47000放空 可以骄傲几辈子 06/18 16:07
521F:推 y22710616 : 要过前高了 06/18 16:08
522F:推 cedric1982 : 难道是我卖飞?47000! 06/18 16:11
523F:→ nicexd : 尬店! 只剩蓝鸟还在上班484!!= =a 06/18 16:11
524F:推 BLUESKY101 : 46955空单入场 06/18 16:11
525F:推 plus1211 : 近乡情却!结束了吗 06/18 16:13
526F:→ s832015825 : 盘前WDC继续喷 看来要上1000了 06/18 16:13
527F:推 lf3netxx : 嘎烂 06/18 16:14
528F:推 sunbox : 夜盘喷爽没 06/18 16:14
529F:→ skuutama1122: 欸欸欸 为什麽盘後闲聊还没置底啊? 06/18 16:14
530F:嘘 just007 : cf专门吸仇恨值 可笑可笑 06/18 16:14
531F:推 Gipmydanger : 我听股版说47K钢底我就买了 超级痛快 06/18 16:14
532F:嘘 calmerrorans: 妈妈 鸠我 台股47000 只有我赔钱吗 06/18 16:15
533F:→ Gipmydanger : 原来47K钢底是我说的。 06/18 16:15
534F:→ Gipmydanger : 喷到没人了 连续推文不用等10秒这你敢信? 06/18 16:15
535F:→ sunbox : 我不贪心 5万点就全出当头期买小鸟间 06/18 16:15
536F:→ LipaCat5566 : 黑手非常想上47k 太执着不好 06/18 16:16
537F:→ nicexd : 吉爸 今天才买100 插瓶= =a (X 06/18 16:16
538F:→ Gipmydanger : 细水长流 鸳鸯戏水 06/18 16:16
539F:→ sunbox : 到底会先GG3000 还是大盘先五万 06/18 16:17
540F:→ zasx159632 : 差那个10几点摸不到47k 06/18 16:18
541F:推 asws0808 : 嘎尾老苏空军来了 块陶阿 救命 06/18 16:18
542F:推 joe2 : 买进台积电的我 下场就是比较少来PTT股版鬼叫了 06/18 16:18
543F:→ joe2 : 没有人想要慢慢发财 巴菲特诚不欺我 06/18 16:19
545F:推 seaofgod : 可以请问一下四巫日通常会怎样吗 06/18 16:21
546F:→ LipaCat5566 : 多蛙会哭 呜呜呜呜 06/18 16:21
547F:推 josephpu : 盘後没置顶 这次真的丸子 06/18 16:23
548F:推 DPP48 : 给我喷 06/18 16:26
549F:→ DPP48 : 今天收到端午礼金1000元,晚餐可以加大薯 06/18 16:28
550F:→ alex00089 : 可能会有校正咩喷喷崩崩 06/18 16:30
551F:推 lain2002 : 新青安放水=热钱转进房市 06/18 16:30
552F:推 nobloodwar : 刚进多单,不会被双巴吧..... 06/18 16:34
553F:推 TroyeSivan : 我的盘感告诉我周末要崩了 06/18 16:36
554F:嘘 vncss : 陈家伟会员空双做 又买上百元股票 普惠真有钱ccc 06/18 16:36
555F:推 emp789456 : 连假三天,赌场没开好空虚 06/18 16:37
556F:推 nobloodwar : 很好~~~多单成本拉开! 06/18 16:39
557F:推 jasonbay22 : 怎麽可能再喷 06/18 16:43
558F:推 ouvuo : 噗可能!绝对噗可能! 06/18 16:44
559F:→ jalai : ======最後通牒: 5万是地板 下坡目标10万点======== 06/18 16:51
560F:推 ivanlsag : 金龙:台湾通膨温和!?嗯? 06/18 16:52
561F:→ csgowen : 靠北跌下来了 刚刚47没上去也没空到 06/18 16:57
562F:推 f204137 : 6613母公司5536更会涨 突然觉得6613赚300多%太少了 06/18 16:58
563F:→ ZO20 : 给我V 06/18 17:00
564F:推 benptt : 周末鬼故事......盘後没置顶 !!! 06/18 17:03
565F:推 VVizZ : 暗崩 06/18 17:04
567F:→ benptt : 协寻版主!! 06/18 17:05
569F:推 s155260 : 川普发文吹一下亲儿子盘前又9%了 06/18 17:10
570F:→ ce173310 : 怎麽还没置顶 06/18 17:12
571F:推 LipaCat5566 : 主力保底46800 怎麽输 06/18 17:13
572F:嘘 calmerrorans: 妈妈 AAAAAAA 06/18 17:13
573F:→ fakelie : 超大型邮轮ㄟ 06/18 17:16
574F:→ fakelie : 水屁王是谁ㄚ 06/18 17:16
575F:推 SCLEE5566 : 27000离场的山椒鱼表示: 06/18 17:18
576F:推 BLUESKY101 : 46845空单入场 06/18 17:28
578F:推 YumingHuang : 这篇是不是没置底 0.0? 06/18 17:29
579F:推 ClannadGood : 怎麽崩了 06/18 17:30
580F:推 nightop : 版主赚到会所嫩模置底让她吃屎了吗 06/18 17:31
581F:推 Sonas : V啊V啊 06/18 17:31
582F:推 TP62842UL3 : 端午变盘,往上还往下窝不猪道 06/18 17:33
583F:推 livewater : 盘後没置底,看来要变盘了 06/18 17:40
584F:推 Sonas : 还没置底 06/18 17:44
585F:→ peter8543 : 端午变盘,不要不信 06/18 17:46
586F:推 raom : 版主去救火箭了~~ 06/18 17:53
587F:嘘 ericjean7 : 暗盘後闲聊置顶了 06/18 17:56
588F:嘘 z19890506 : FJ就世纪怪咖啊 06/18 17:57
589F:推 HarukaLoveu : 以色列又要搞事 06/18 18:05
590F:推 TroyeSivan : 暗料置底了 06/18 18:05
591F:推 andreasfrank: 以色列干嘛? 06/18 18:07
592F:推 jamesjackdog: 没有人管以色列了 06/18 18:10
593F:推 B10044013 : AAAAAAA 快逃啊 关三天跑不掉 06/18 18:11
595F:推 csgowen : 反正协议还没谈好 06/18 18:12
598F:推 BLUESKY101 : 46905空单加码 06/18 18:32
600F:推 BLUESKY101 : 只表演一次 06/18 18:34
601F:嘘 monster09 : 嘎伟点阵图人数是不是乱说阿?只有3位不升息? 06/18 18:37
602F:推 BLUESKY101 : 46855空单加码 06/18 18:40
603F:推 comein10 : 以色列表示:停火?没,我直接部署部队进入黎巴嫩 06/18 18:42
604F:→ comein10 : 境内了 06/18 18:42
605F:嘘 capcombio : 怎麽没置底 难怪盘中闲聊还有人在推文 06/18 18:44
606F:→ andy818102 : 老苏放假了吗 06/18 18:51
607F:嘘 just007 : 没事千万别PO啥季爆文 会被针对喔 06/18 18:52
608F:推 tttt0204 : 看老人臭完光速转弯超好笑 06/18 18:55
609F:推 TroyeSivan : 搞不好周末直接地面部队 崩回12682 06/18 18:56
610F:推 Sonas : 火箭的钱钱要流到半导体惹?觉得欣慰 06/18 19:11
611F:嘘 winxp999 : 老苏今天有大获全胜吗 06/18 19:33
612F:推 TP62842UL3 : 夜盘比了个中指 06/18 19:35
614F:→ TureCooler : 怎麽不是这篇置底?数钞太忙吗? 06/18 19:44
615F:推 josephpu : 空帮蛙 空你几蛙 06/18 19:47
616F:→ rexwis : 原来盘後还在这 笑死 06/18 19:48
617F:→ CashHunter : 还没置底吗? 06/18 19:51
619F:→ Masaccio : 夜台是没置底一直在上上下下置底吗 06/18 20:06
620F:→ RTX3080TI : 暗台又喷 06/18 20:22
621F:推 iamthebest08: 融资+82.86e 06/18 20:37
622F:→ iamthebest08: 为什麽 麻吉大哥 今天没有跟封测三雄一起亮灯 哭 06/18 20:38
623F:嘘 k8954029 : 干,小那也太撑 06/18 20:47
624F:推 cheedo : 终於@@ 06/18 21:18
625F:推 luke0407123 : 蓝鸟大 委屈生气了 要等其他版主回家置底 06/18 21:18
626F:推 Sonas : 喔喔喔 置底换了 感恩 06/18 21:18
627F:→ onekoni : 盘後了 惊 要喷了吗 06/18 21:18
628F:推 williebm : 火箭是不是坠地了 06/18 21:19
629F:推 Qoo20811 : 版主醒ㄌ 06/18 21:19
630F:推 fujioqq : 怎麽转来盘後惹@@ 06/18 21:19
631F:推 livewater : 干你老司终於置底了 06/18 21:19
632F:推 jvor0719 : 下周没崩 又下周 06/18 21:19
633F:→ ilovecat5566: 多蛙发起新一轮进攻了,空蛙守住! 守住!! 06/18 21:19
634F:→ stranks : 鸡排鸡排 06/18 21:19
635F:推 GingFreecss : 快47000ㄌ 06/18 21:19
636F:→ Qoo20811 : 记忆卡蛙该集合准备数钱ㄌ 假日可以薯条加大ㄌ 06/18 21:19
637F:嘘 strlen : 火箭还在测试阶段 时不时会爆炸 马迷担待点啊 06/18 21:19
638F:→ ilovecat5566: 卡鸡排 06/18 21:19
639F:推 Orenjifurai : 盘中变盘後 变盘了 丸子 06/18 21:20
640F:→ stranks : 不会9点半之前就破了吧呵 06/18 21:20
641F:推 KY1998 : 终於置底了,推文立刻少一堆 06/18 21:20
642F:推 zigq : 盘後罗 06/18 21:20
643F:推 allex3658 : 火箭梦一场? 06/18 21:20
644F:推 B10044013 : 多蛙早点睡 等等开盘会紧张的睡不着的 06/18 21:20
645F:→ Qoo20811 : DRAM 4月发行价25 6月75 下个月破百 记忆卡蛙 忠诚! 06/18 21:20
646F:→ Jaspercool : 科威特要放油啦 这样油价马上就被打下来了 06/18 21:21
647F:推 jvor0719 : 一日入正2 终身正2人 忠诚 06/18 21:21
648F:推 livewater : 火箭队打得赢皮卡丘吗? 06/18 21:21
649F:推 brain9453 : Z大下次有内馅一定要说喔 我也想要买完隔天涨停板 06/18 21:21
650F:推 qqq852963tw : Dram etf 100迟早的事 06/18 21:21
651F:推 theta4719 : 好扯好扯台股只会喷 没人空手吧 06/18 21:21
652F:→ Jaspercool : 欸欸欸 现在入DRAM还来得及吗 06/18 21:21
653F:→ jvor0719 : 空蛙47000快撑不住了 06/18 21:21
654F:→ KY1998 : 正2贪狗 集合!! 06/18 21:21
655F:推 ilovecat5566: 空蛙再守40分钟就有鸡排了!!! 06/18 21:22
656F:→ excercang : 外资喊美光1500,表示DRAM最少还有50%的空间 06/18 21:22
657F:推 luke0407123 : 油价可以赶快去6字头喔 大家都开心喔 06/18 21:22
658F:嘘 CDA2 : 47000变地板了 06/18 21:22
659F:→ zigq : 我没内线…也常停损 06/18 21:22
660F:→ CDA2 : 眼红空手蛙这辈子也就只能打手枪了 06/18 21:22
661F:推 iceyeman : 正2 早买早享受 晚买想折寿 啊嘶~ 06/18 21:22
662F:→ wing008021 : 晚上47000 下周5万 06/18 21:22
663F:→ wing008021 : 多单绝不下车 06/18 21:22
664F:推 nobloodwar : 赞赞,没有利空~ 06/18 21:22
665F:→ CDA2 : 做多数钱都不会 06/18 21:22
666F:→ zigq : 但是台股50000不可否认 06/18 21:22
667F:→ CDA2 : 空手道五万 06/18 21:23
668F:推 Sonas : 四贷同堂蛙集合~~ 06/18 21:23
669F:→ luke0407123 : 现在去杜拜 会比较便宜吗 有旅游优惠吗 06/18 21:23
670F:→ goye : 小那涨500多点你说这盘会跌我还真不信 06/18 21:23
671F:→ zxcvvcxz : MU今天要创新高拉 06/18 21:23
672F:→ qqq852963tw : 原油有机会低於历史价 06/18 21:23
673F:→ qqq852963tw : OPEC 增产 06/18 21:23
674F:推 s155260 : 下周跳空往上 还有人等崩喔 06/18 21:23
675F:推 HarukaLoveu : 软体股跌烂耶 可以买了吗 06/18 21:23
676F:→ noreg0393933: 傻多壮胆,看来等等大的要来了 06/18 21:23
677F:→ zxcvvcxz : 记忆卡蛙 团结 06/18 21:23
678F:推 ykii : 美股盘前又大爆喷了啦 06/18 21:23
679F:推 qweertyui891: 空蛙死守最後50点,团结 06/18 21:24
680F:→ iceyeman : 喷喷 昨天跌过 06/18 21:24
681F:→ sarspieya521: 别说了 微软还在跌 要死不活 06/18 21:24
682F:推 ZO20 : 清明端午变盘往上崩 06/18 21:24
683F:→ excercang : DRAM月底前就有机会100了 06/18 21:24
684F:推 krezev : 傻空,颇呵 06/18 21:24
685F:→ Careerist : 四贷同堂表示: 没胆子的笑我们有胆子的 我们赚死了 06/18 21:24
686F:推 lgates : 没有端午先走一趟蛙吧 06/18 21:24
687F:→ Careerist : 四贷同堂表示: 没胆的回家DIY拉 开满杠都不会死 06/18 21:25
688F:推 bown : 两岸开战都不会跌呀 放心多吧 06/18 21:25
689F:→ Sonas : 这一波很神奇 七巨头超级软 就连小娜费半都涨比较多 06/18 21:25
690F:推 domo4430 : 被套住走不了,算赚到? 06/18 21:25
691F:→ Careerist : 四贷同堂表示: 没胆别来市场丢人现眼 06/18 21:26
692F:推 fluffyradish: 今天又是记忆体开趴的一天吗 06/18 21:26
693F:推 csgowen : 真的开战最好不会跌== 06/18 21:26
694F:→ Careerist : 四贷同堂表示: 低点欧印好简单 06/18 21:26
696F:推 oyyyo : 空 47000 骄傲一辈子,空 50000 骄傲两辈子 06/18 21:27
697F:推 skyswolf : 美股七崩贤谁还在买 06/18 21:27
698F:推 KY1998 : IGV软体 劝你别买 买到撞到 06/18 21:27
699F:推 poeta : 火箭怎麽上上下下的 一下1% 一下15% 06/18 21:27
700F:→ onekoni : 新石油=晶片 06/18 21:27
701F:推 hypoge : 火箭跌倒才能把市场资金吐出来 06/18 21:27
702F:→ Careerist : 四贷同堂表示: 2000年以後出生都赚到两千万了 06/18 21:27
703F:推 wings0610 : Mu要当先走一趟蛙吗 呱呱 06/18 21:27
704F:推 davie11333 : 卡蛙 一起 强大! 06/18 21:28
705F:嘘 s155260 : 有啊 今天不是一堆人说先卖一趟 06/18 21:28
706F:推 Qoo20811 : 新AI=记忆卡蛙+西批U 买卡蛙+苏妈=困霸数钱 06/18 21:28
708F:推 luke0407123 : 有川普在 谁敢开战☺ AI斩头计划 启动! 06/18 21:28
709F:推 csgowen : 破了 干 06/18 21:28
710F:推 hidework : 置底啦 要喷47k 罗 06/18 21:28
711F:推 TheColor : 我一股都没卖(^з^) 06/18 21:28
712F:推 DX77135 : 喷喷叫 06/18 21:28
713F:→ RamenOwl : 重回四万七 06/18 21:28
714F:推 LeGend1118 : 喷喷喷 06/18 21:28
715F:推 GingFreecss : 47000 06/18 21:28
717F:推 hate56 : 四呜日 空蛙呜呜呜呜 06/18 21:28
718F:→ KY1998 : 卡蛙帮轧 空军轧崩脆 06/18 21:28
719F:推 lan3695120 : 47k!! 06/18 21:28
720F:→ onekoni : 新高啦 06/18 21:28
721F:推 norman0830 : 要47000了 06/18 21:28
722F:→ luke0407123 : 有人做空或是连假卖股吗 06/18 21:28
723F:推 stranks : 想请客都没办法,只好捐钱了 06/18 21:28
724F:→ hidework : 干 47k 啦 好爽喔 06/18 21:29
725F:→ onekoni : 撑盘小狗冲啊啊啊啊 06/18 21:29
726F:推 s2846 : 47啦 06/18 21:29
727F:推 mardy0422 : 47k 06/18 21:29
728F:推 TheColor : 庆祝罗 06/18 21:29
729F:推 Tongyi : 插旗了 06/18 21:29
730F:推 livewater : 47K了,可以空了骄傲N辈子 06/18 21:29
731F:→ ZO20 : 忍不住喷了 06/18 21:29
732F:推 Sonas : 卡蛙帮嘎XDDDD 笑死 哈哈 06/18 21:29
733F:推 Latizhate : 破了 47000 06/18 21:29
734F:推 blackpudding: 台指要五万啦 06/18 21:29
735F:推 fluffyradish: MU盘前直接顶破0.0 06/18 21:29
737F:推 edcxz : 再次见证历史新高 06/18 21:29
738F:嘘 NightMeow : Mu 等等开高 先当跑一趟蛙了 市场永远都在 06/18 21:29
739F:推 longing2046 : 哇 礼拜五台股会躲喷吗 06/18 21:29
740F:推 gt2324 : 台指期夜盘47019 06/18 21:29
741F:推 fcuhua : spcx 跌倒 ai吃饱 06/18 21:29
742F:→ Careerist : 4贷同堂低点42000买进 47000已赚5000点超爽 06/18 21:29
743F:推 talesh35624 : mu 要创高啦 06/18 21:29
744F:推 snsdakb48 : 47K做空可以骄傲几辈子 06/18 21:29
745F:推 j19871001 : 突破天际! 06/18 21:29
746F:推 yjjia : 47019突破前高 06/18 21:29
747F:推 lkm1525 : 哇干无限喷射城 06/18 21:29
748F:推 Latizhate : 原来是躲喷 06/18 21:29
749F:嘘 fakelie : 空蛙拿命去填47000防线‼ ‼ 06/18 21:29
750F:→ WildTraveler: 空军要在恐惧中过端午啦 06/18 21:29
751F:→ Qoo20811 : MU还跑输DRAM ETF 韩国赌狗还是屌打美国佬 06/18 21:29
752F:→ Sonas : 美光喷上去啦 06/18 21:29
753F:→ livewater : 记忆卡蛙,集结! 06/18 21:29
754F:→ blackpudding: 端午变盘不要不信往上喷啦 06/18 21:29
755F:推 daisukeniwa : 又喷美股明天也一起休 06/18 21:29
756F:推 ilovecat5566: 神串留名!! 06/18 21:29
757F:推 yillusionwei: 创高啦47K 06/18 21:30
758F:推 s155260 : 空蛙被捅屁眼了 06/18 21:30
759F:→ Sonas : 卡蛙团结强大 06/18 21:30
760F:推 romanmin : 99火箭... 06/18 21:30
761F:→ Qoo20811 : 记忆卡蛙 忠诚 集合 数钱 06/18 21:30
763F:推 max5209 : 夭寿喔!!!!!!!! 06/18 21:30
764F:推 gameboy0618 : 喷喷 06/18 21:30
765F:→ AetherDust : 喷翻 06/18 21:30
766F:→ ilovecat5566: 大夥们,准备攻47500罗!!! 06/18 21:30
767F:推 Healine : MU还在喷 06/18 21:30
768F:推 Lolyster : 创高了还不追 这辈子就这样了 06/18 21:30
769F:→ ZO20 : 47500! 冲阿 06/18 21:30
770F:→ hidework : 干 直接续喷 06/18 21:30
771F:推 thinksilver : 记忆卡蛙 忠诚!!!!!!!!!!!!!!!!! 06/18 21:30
772F:嘘 fluffyradish: 为什麽明天台股休市 06/18 21:30
773F:推 csgowen : 快空 06/18 21:30
774F:推 cool28051775: 美光又疯啦 06/18 21:30
775F:推 alex910381 : 这种盘会有人做空喔? 06/18 21:30
776F:嘘 tenchi6707 : 挖干 好爽 喷喷 06/18 21:30
777F:推 orange1204 : 喷喷爽蛇 端午变盘 06/18 21:30
781F:→ Qoo20811 : 靠杯 开盘直接赚3000美金 赚烂了赚烂了 06/18 21:30
782F:→ livewater : 哈哈爽歪,今天手上牙科力积群联一张不卖 06/18 21:30
783F:推 id44kimo : wdc喷起来,正达一起来 06/18 21:30
784F:推 a9940597 : 赶快空压 06/18 21:30
786F:→ asjh612 : 一根上47000啦 06/18 21:31
787F:→ taruru : 火箭没力了,钱回半导体 06/18 21:31
788F:→ Sonas : 明天台美股都休市喔 没有啥躲喷不躲喷 06/18 21:31
789F:→ aimgel : 屌喷 06/18 21:31
790F:→ RamenOwl : 喷出喷出喷出 06/18 21:31
791F:→ hidework : 干 软屌啦 06/18 21:31
792F:嘘 benen :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的!!!!!!!!!!!!! 06/18 21:31
793F:→ omanorboyo : 只有火箭蛙受伤的世界 06/18 21:31
794F:推 notea : 99记忆体 06/18 21:31
795F:推 Latizhate : 讯号到了 06/18 21:31
796F:→ benen : 打仗、石油飙涨、ai过热,怎麽可能会喷呢!!那块 06/18 21:31
797F:→ benen : 版坏了!!! 06/18 21:31
798F:→ goye : 这个位置好多人会空下去喔 06/18 21:31
799F:推 wmaple01 : 又又又历史新高啦啦啦啦 06/18 21:31
800F:推 a9940597 : 墓碑线 06/18 21:31
801F:嘘 a210510 : 99火箭 06/18 21:31
802F:→ ZO20 : 防守! 06/18 21:31
803F:→ livewater : 压了1/3资金在记忆体就是爽 06/18 21:31
804F:→ a92320140 : Dell喷喷 06/18 21:31
805F:→ calqlus : 摸到13x就稳了 06/18 21:31
806F:推 Careerist : 四贷同堂: 一口赚5000*200=一百万 十口一千万了 06/18 21:31
807F:推 projectb : 六月五万点 06/18 21:31
808F:→ benen : 不要说了!我已经淡出股市了!! 06/18 21:31
809F:→ goye : 创新高就是要空一轮回档 回档!! 06/18 21:31
810F:→ benen : 降习是卖点不是买点,好朋友才告诉你的! 06/18 21:31
811F:推 fluffyradish: GEV发疯耶之前拉回原来是洗盘 06/18 21:31
812F:推 s155260 : 47k很难吗 06/18 21:31
813F:推 davie11333 : 记忆卡蛙大获全胜! 06/18 21:31
814F:推 ClannadGood : 99火箭 06/18 21:31
816F:推 blackpudding: 突破创高追啊 06/18 21:31
817F:→ Sonas : 费半成分股全是涨的XDD 06/18 21:31
818F:推 jan58912 : 牙膏发疯啦 06/18 21:31
819F:推 zip00000 : 喷啊 06/18 21:31
820F:推 Ashand : 99TSLA 06/18 21:32
821F:推 powwwww : GG就算川普霸凌你 但我永远相信你 06/18 21:32
822F:→ goye : 小纳A了空军快 06/18 21:32
824F:推 keyofdejavu : 把马粉绑到火箭上射向地心 06/18 21:32
825F:推 THEARK : DRAM 躺着数钱 06/18 21:32
826F:→ excercang : dram成份股最大2只都是韩国的 06/18 21:32
827F:推 vapour1001 : 端午变盘就是喷 06/18 21:32
828F:推 DX77135 : 勇敢空军 摸头空下去吗? 06/18 21:32
829F:推 ilovecat5566: 空蛙退守47500 !! 06/18 21:32
830F:推 Gipmydanger : 47k钢底 06/18 21:32
832F:→ benen : V小三!V小三!V小三! 06/18 21:32
833F:推 orange1204 : 费半也创高啦~~~ 06/18 21:32
834F:嘘 CDA2 : 记住那些跟你说端午变盘的ID 06/18 21:32
835F:推 event1408472: 端午节後五万点 06/18 21:32
836F:推 zigq : 干拎凉Vsh? 06/18 21:32
837F:推 Sweet83921 : 看就知道要五万点的东西 06/18 21:32
838F:推 talesh35624 : 大爆vvvv 06/18 21:32
840F:推 jay667788 : 90度 06/18 21:32
841F:推 anjackie45 : 可怜哪杂空 06/18 21:32
842F:→ blackpudding: 端午往上变盘喷! 06/18 21:32
843F:→ s155260 : 下周开盘48k怎麽办 06/18 21:32
844F:嘘 trf835rea : 下周一一样杀爆多军 06/18 21:32
845F:推 GingFreecss : 灌破了 空蛙的肠子 06/18 21:32
846F:→ Sonas : 47000放空 骄傲几辈子 06/18 21:32
847F:推 luke0407123 : 47k 问就是空下去 富贵险中求 啊?被嘎100了! 06/18 21:32
848F:推 youtoo : 说好的端午变盘呢? 06/18 21:32
849F:推 ipath19 : 47 to the nooooon 06/18 21:32
850F:推 m50205811 : 前几天大跌又变一场笑话 06/18 21:32
851F:推 powwwww : 软体股真的没救了 06/18 21:32
852F:推 kidd085 : 火箭要回地心了 06/18 21:32
853F:嘘 GX90160SS : 山顶贪狗都发大财了吧 06/18 21:32
854F:→ zigq : 皮炎破了 06/18 21:33
855F:→ DX77135 : 可以触发程式单 往上疯狂买吗 06/18 21:33
856F:推 SCLEE5566 : 端午变盘,变50000 06/18 21:33
857F:推 jacksun : 靠北今天买太少了 06/18 21:33
858F:推 theta4719 : 喷烂啦 06/18 21:33
859F:→ goye : 空军这边超好的空点 快点纠人来一起赚 06/18 21:33
860F:→ thinksilver : 夭寿 空蛙还好吗 06/18 21:33
861F:推 f130097955 : 喔干 06/18 21:33
862F:→ ilovecat5566: 空蛙退守47500 !!! 06/18 21:33
863F:推 a9940597 : 赶快一起空下去 06/18 21:33
864F:→ CDA2 : 没人端午卖股过节吧? 06/18 21:33
865F:推 livewater : 空蛙可以进场摸头了 06/18 21:33
866F:推 ethan0419 : 这里空成本比刚才低 06/18 21:33
867F:→ Sonas : 端午变盘端午变盘 嗨起乃 06/18 21:33
868F:推 chucky : 靠背 喷射 06/18 21:33
869F:推 ipath19 : 明天躲喷乾 06/18 21:33
870F:推 ykii : VSH大爆射 功率元件要动了! 06/18 21:33
871F:→ zigq : 可以放个爽假 06/18 21:33
872F:→ DonDonFans : 火箭下去!ai上去冲啊! 06/18 21:33
873F:嘘 noreg0393933: 夜盘假的,这次周末有三天,鬼故事可多了 06/18 21:33
874F:推 powwwww : 火箭150以下收 06/18 21:33
875F:推 seaofgod : 世界喷 06/18 21:33
876F:推 bown : 3万 4万 5万 6万都会在同一年发生耶 06/18 21:33
877F:推 cool28051775: 为什麽 为什麽我DRAM买那麽少555556 06/18 21:33
878F:推 kzeru : 火箭 坠落 06/18 21:33
879F:→ orange1204 : 夜盘这一根针 刺到空蛙不要不要的 06/18 21:33
880F:→ s832015825 : WDC大爆喷 06/18 21:33
881F:推 keyofdejavu : 火箭只值三块 06/18 21:33
882F:推 kidd085 : 立武碳吉啊 啊啊啊啊啊好爽啊 06/18 21:33
883F:→ goye : 拉那麽快 空军快点上 葡萄买进 葡萄买进 抄底葡萄 06/18 21:33
884F:推 opticalman : 哇,美股 暴动元件 功率元件 喷 06/18 21:33
885F:→ Qoo20811 : 前几天就一直在说 要买DRAM了 你各位空恐蛙还空手? 06/18 21:33
886F:推 event1408472: 大爆射 06/18 21:34
887F:→ zxcvvcxz : 我以为4巫日只会跌 06/18 21:34
888F:→ ilovecat5566: 不要一直追杀空蛙啦!!! 今天就涨到这里好不好! 06/18 21:34
889F:→ ilovecat5566: ! 06/18 21:34
890F:推 QQ101 : 安啦 不是说外资空单几万口不敌大妈吗 别怕 06/18 21:34
891F:→ luke0407123 : 明天放假就是出门好好花钱 黑皮黑皮 06/18 21:34
892F:推 john00123 : 怎麽回事啦又喷 06/18 21:34
894F:推 talesh35624 : mu 继续喷 06/18 21:34
895F:→ livewater : 这边空稳了,3天鬼故事讲一讲准备跌回4万5 06/18 21:34
896F:→ CDA2 : 创新高 没压力一路喷上五万 06/18 21:34
897F:推 s155260 : 空47k的高能儿已经赔百点了 06/18 21:34
898F:推 theta4719 : 空蛙 空手蛙 端午前清仓蛙哭晕在厕所了 06/18 21:34
899F:→ goye : 拉这麽快 等等就没力了拉 先空起来放 06/18 21:34
900F:推 divaxxxx : 火箭你怎麽了火箭(摇晃 06/18 21:34
901F:推 aimgel : 屌喷屌喷屌喷 06/18 21:34
902F:推 rick6304 : 拜托不要再涨了 我还不想退休 06/18 21:34
903F:推 GingFreecss : 台股45000都是扛着油价战争的 已经解放了 06/18 21:34
904F:推 alex910381 : 47000直接缸底了诶 06/18 21:34
905F:推 frankie30432: 哈欠 台积电都还没喷也敢空 06/18 21:34
906F:推 cpc92 : 环宇还有京我还能相信光吗 06/18 21:34
907F:推 Marshalkobe2: 英特尔发疯 06/18 21:34
908F:→ laptic : 明天预计不会发新的盘後 (依今天的大延後状况) 06/18 21:34
909F:→ zigq : 干Tsm屌炮 06/18 21:34
911F:推 korgh413 : 买太少了 我好烂 06/18 21:34
912F:→ stanleyplus : 冲6000亿~~~~~~~~~台股50000 冲阿!!!!!!!!!! 06/18 21:34
914F:→ ZO20 : 小A就上车 06/18 21:34
915F:→ Sonas : 四巫日涨好几次了 不用那麽怕它 06/18 21:34
916F:→ AsakuraKeita: 太早拉 多蛙不要太嚣张唷!!! 06/18 21:34
917F:推 sks11134 : 又送钱,真好47130已空 06/18 21:34
918F:推 agvnol : 花生什麽事 06/18 21:34
919F:推 Careerist : 四贷同堂: 一口赚5000*200=一百万 十口一千万了 06/18 21:34
920F:→ ilovecat5566: 先卖一趟蛙还好吗? 笑死 06/18 21:34
921F:推 powwwww : 火箭暂时拉不动 06/18 21:34
922F:→ goye : 小纳A了 空军快点出手 菁英空准备进场 06/18 21:35
923F:推 cqwylk8787 : 火箭丸子了 06/18 21:35
924F:推 capcombio : 开太高了吧 06/18 21:35
925F:推 winston06 : 大鲍a啦 06/18 21:35
926F:推 chucky : soxx尻爆 豪爽 06/18 21:35
927F:推 Seaware : VSH又射了 被动元件的故事还有超长鱼尾可以吃 06/18 21:35
928F:推 billy56 : 怎麽喷了? 06/18 21:35
929F:推 lgates : 屈原都去开户了 06/18 21:35
930F:→ stanleyplus : 油价跌成狗~~~~~~~~~~~~~~~~~~台股60000不是梦 06/18 21:35
931F:→ s832015825 : 四巫日是爆大量 看来这次是往上爆大量 06/18 21:35
932F:→ Careerist : 钱钱好简单赚 06/18 21:35
933F:推 a9940597 : A烂 06/18 21:35
934F:推 kychen : 箭留子孙! 06/18 21:35
935F:推 kidd085 : 火箭是不是装反了 06/18 21:35
936F:推 qweertyui891: 聪明空单 立刻下单 06/18 21:35
937F:推 vanii40 : 英特尔喷喷 06/18 21:35
938F:→ zigq : 期货副总好屌 06/18 21:35
939F:→ livewater : 嘎伟老苏说下周一开始全面崩盘不要不信 06/18 21:35
940F:推 Usmall857 : 都给记忆体跟被动玩就好了 06/18 21:35
941F:推 Like5566Like: 火箭坠毁 06/18 21:35
942F:→ Lattecafem : 本来太空好好的 一个上来直接带崩整个板块== 06/18 21:35
943F:→ Careerist : 四贷同堂: 2000年以後出生都赚到两千万了 06/18 21:35
944F:→ s155260 : 川普亲儿子会不会一年涨10倍 06/18 21:35
945F:推 sunshine142 : 一柱擎天我大哥 06/18 21:36
946F:推 linsen3m : 小那狂A 台指不动???? 06/18 21:36
947F:推 Latizhate : 47100放空可以骄傲几辈子 06/18 21:36
948F:推 alex910381 : 跟涨 不曾跟跌 06/18 21:36
949F:推 harpuia : 住在火星的第一批人,爽吗 06/18 21:36
950F:推 powwwww : 七崩贤一副要大崩 06/18 21:36
951F:→ ilovecat5566: 空蛙稳住阵脚了,准备反攻!!! 06/18 21:36
952F:推 hidework : 直接软屌 重仓了 别闹 06/18 21:36
953F:→ Seaware : 喷烂罗 喷烂罗 06/18 21:36
954F:推 chucky : 屈原都去买股票了? 06/18 21:36
955F:推 fujioqq : 美股结算不是一开盘就结算玩了吗 06/18 21:36
956F:推 andreasfrank: 开高走低相信我 06/18 21:36
957F:推 jason613 : 拷贝啊 火箭怎麽往地上钻了啊 06/18 21:36
958F:→ ZO20 : 台指领涨! 06/18 21:36
959F:→ Careerist : 屈原今天进在46450一样暴赚 06/18 21:36
960F:推 patri0052 : 记忆体又开高走低了 哭啊 卡蛙可以散了 06/18 21:36
961F:推 jerrychuang : AMD...MRVL...AMD....MRVL...AMD....MRVL 06/18 21:36
962F:推 Sonas : 肿摸ELLA 不可以这样啊啊啊 06/18 21:36
963F:→ dumpling383 : 我下午挂了47123空单,没想到还真的买到了 06/18 21:36
964F:→ asjh612 : 我要离开股市了QQ 06/18 21:36
966F:推 lan3695120 : 纳斯达克 标普是吃到泻药吗 06/18 21:36
967F:→ ly102530 : 利多出尽了 空头大屠杀 06/18 21:36
968F:→ capcombio : DRAM ETF直接喷出 06/18 21:36
969F:→ powwwww : 空蛙赶快反攻 一直涨我会怕 06/18 21:36
970F:→ ilovecat5566: 空蛙准备反攻!! 把多蛙推回46000 !! 06/18 21:37
973F:→ zigq : 屈原买了船 没有掉下去了 06/18 21:37
974F:推 vanii40 : 火箭没人要了 06/18 21:37
975F:推 notea : 火箭好惨 06/18 21:37
976F:→ linsen3m : 台指完全法克 跟涨不跟跌 06/18 21:37
977F:推 Acixxl : gg上太空 火箭坠落 06/18 21:37
978F:→ s155260 : 屈原当年就是放空才去跳河的 有人不知道吗 06/18 21:37
979F:嘘 reall860523 : 干你娘美光A三小 06/18 21:37
980F:推 schrei : 台指晚上又不跟小纳 06/18 21:37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81F:嘘 linlinme5208: 跌1%了 06/22 07:32
982F:推 tttt0204 : 他还学A7Z,太没创意了 06/22 07:32
983F:推 white1861 : 主管生气了 你干嘛一直昨天递辞呈 今天收回辞呈 06/22 07:33
984F:推 kill2400 : 暗台怎麽了 这也太崩了吧 小那才1% 06/22 07:33
985F:推 lan3695120 : 小娜有本事来个2%3% 06/22 07:33
986F:推 YumingHuang : 价格低的时候不买、是要等价格高了再买吗? 06/22 07:33
987F:→ kill2400 : 暗台快两位数崩了 06/22 07:33
988F:嘘 beta0907 : 6/5跌一大根都能拉回创高了 不可能崩美伊行情 06/22 07:34
989F:推 greyrose7 : 嘻嘻 一堆傻空 来猜猜看有多少人会被骗下车 06/22 07:34
990F:推 askl817 : 小娜煞车煞不住了 救命啊 06/22 07:34
991F:→ kill2400 : 台股开高在不跑的 好自为之了 06/22 07:35
992F:推 trf835rea : 为什麽会觉得今天崩-.- 所有利空都没跌了 费半韩股 06/22 07:35
993F:推 pda2001 : 大方向喷记住 偶尔震荡没啥 06/22 07:35
994F:嘘 beta0907 : 这两天一定又开始空手仔恐慌 等着抄底就是舒服 06/22 07:35
995F:推 gn005066 : 块陶阿 06/22 07:35
996F:→ trf835rea : 日股都创高 台股最近再烂也不可能大脱钩 除非台积 06/22 07:35
997F:推 lesnaree2 : 怎麽一直跳水阿 06/22 07:35
998F:→ trf835rea : 有问题 06/22 07:35
999F:推 richardc277 : 傻空虽然傻 但赚钱 06/22 07:36
1000F:推 JOKIC : 小娜测周五低点後又要喷了,这题我会 06/22 07:36
1001F:推 hidework : 操你妈怎麽崩崩爽了 06/22 07:36
1002F:→ vltw5v : 待会台股开小绿小红啦 别忘了礼拜四夜盘有800多点扣 06/22 07:36
1004F:→ beta0907 : 小那没有一天跌2-3%都是小打小闹 06/22 07:36
1005F:→ vltw5v : 打欸 06/22 07:36
1006F:→ kill2400 : 暗台崩盘了 06/22 07:36
1007F:推 agvnol : 端午变盘 快逃啊 06/22 07:36
1008F:→ richardc277 : 傻多再嘴硬也没几分钟了 06/22 07:36
1009F:→ fdkevin : 小那怎麽崩了 06/22 07:36
1010F:推 lan3695120 : 小娜破底也太快.. 06/22 07:37
1011F:→ LDPC : 快逃啊~~ 06/22 07:37
1012F:→ vltw5v : 礼拜四没空的待会也别乱空了 大妈很凶的 06/22 07:37
1013F:推 askl817 : 小娜前一根涨幅 快被吃完了 救命啊 06/22 07:37
1014F:嘘 abcqq2323 : 小那大爆AAAAAAAA 06/22 07:37
1015F:→ kill2400 : 小娜忘了煞车 06/22 07:37
1016F:嘘 beta0907 : 台指再怎样也不会翻黑 安心抄底 06/22 07:37
1017F:→ kill2400 : 直接崩烂 暗台崩盘了 06/22 07:37
1018F:→ askl817 : 不玩了 还我钱好不好 06/22 07:38
1019F:推 trigunlin : 天灵灵地灵灵 损益要归零了,块陶鸭 06/22 07:38
1020F:→ beta0907 : 每次的谈崩反转就会变大利多 跟上 06/22 07:38
1022F:推 wings0610 : 呃啊啊啊 油89如果我破产能去你公司当保安ㄇ 06/22 07:39
1023F:→ askl817 : 跌1趴还有机会逃 跌5趴你就腿软了 跌20趴被断头 06/22 07:39
1024F:推 s8911124 : 端午变盘阿 06/22 07:39
1026F:推 white1861 : 完了 台风可以一秒到台湾吗? 不要开盘了 06/22 07:39
1027F:推 ting31823 : 还要再被战争影响的吗? 06/22 07:39
1028F:推 weightisjoke: 台币怎麽了… 06/22 07:39
1029F:推 storyb181 : 哈哈哈又不是完全不谈了,又在演礼拜五,夜盘就喷 06/22 07:39
1030F:→ kill2400 : 上礼拜就反应谈判利多 结果礼拜一伊朗不谈了 这还不 06/22 07:40
1031F:推 hunteryoyoyo: 嘎尾老苏这次赢麻了 06/22 07:40
1032F:嘘 ericjean7 : 完蛋了 可以只跌台积电 其它不要跌 06/22 07:40
1033F:→ kill2400 : 崩烂 06/22 07:40
1034F:→ vltw5v : 今天崩越多越要上车 伊朗川普很快又要做多了 06/22 07:40
1035F:嘘 wen456789 : 我觉得整天暗的也可以黑了 笑死 都在乱讲 06/22 07:40
1036F:→ wings0610 : LPAI窝可以去你家後面搭帐篷代替睡公园ㄇ 06/22 07:40
1038F:→ askl817 : 美元指数狂喷 台币暴跌 外资又要卖台积 同样剧本 06/22 07:40
1041F:推 LDPC : 鱼鱼是对的! 06/22 07:41
1043F:→ DonDonFans : 要黑就黑啊 怎麽那麽多嘉豪... 06/22 07:41
1044F:→ LDPC : @@我家後院很小耶 我推荐大安森林公园 @wings 06/22 07:41
1045F:推 dosiris : ㄟㄟ 小儿叫机场接送了 06/22 07:41
1046F:→ wings0610 : 现在私讯呛好笑大转职空军还来得及吗!!! 06/22 07:42
1047F:推 vltw5v : 待会看日经开多少 06/22 07:42
1048F:→ goodman5566 : 川宝定律 跌就是做机会给各位 06/22 07:42
1049F:推 storyb181 : 台币是值得注意的 06/22 07:42
1050F:→ askl817 : 哇操 美元指数要101了 不妙 真的不妙 我没有美债啊 06/22 07:42
1051F:推 drraujn : 不只是台币 整个亚币兑镁都崩 06/22 07:42
1052F:推 pda2001 : 大部分投顾建议买好股票 即便拉回很快就v了上周五 06/22 07:42
1053F:嘘 esso78124 : 大暴崩 06/22 07:42
1054F:→ wings0610 : 睡你家後院可以演真人版寄生上流! 06/22 07:42
1055F:推 kill2400 : 上礼拜有多high 今天就有多难过 06/22 07:42
1056F:推 eeeee118 : 小那直接回测到 上周四台指日盘位阶 06/22 07:42
1057F:→ pda2001 : 若日韩示范过 趋势多没变 06/22 07:42
1058F:嘘 RenXian : 阿不是每次开盘就V起来了吗 无聊 06/22 07:43
1059F:→ kill2400 : 暗台崩烂 06/22 07:43
1060F:→ vltw5v : 今天V不起来再紧张 06/22 07:43
1061F:→ wings0610 : 完了完了一切都完了 我要去油89公司当保安了 06/22 07:43
1062F:推 HiuAnOP : 美元指数越高 台股要越涨 06/22 07:43
1063F:嘘 icelaw : 小小波纹也要鬼吼鬼叫 笑死 06/22 07:43
1064F:→ eeeee118 : 今天开盘压低点 想上车国巨 群创的 才容易卡位 06/22 07:43
1065F:嘘 wen456789 : 周四夜盘不都喷800点了 多多好可怜在怕什麽 06/22 07:43
1067F:嘘 beta0907 : 川普赚200多亿了 大家都知道拉回就是身家抄底 06/22 07:43
1068F:→ HiuAnOP : 小儿连这个等不知道 难怪追高杀低 06/22 07:44
1069F:推 storyb181 : 晚点就V了啦XD礼拜五演一次给大家看还不会 06/22 07:44
1070F:→ vltw5v : 拉回就是给你上车的 不上车你要等5万才上车吗 06/22 07:44
1071F:→ wings0610 : 小儿连这个等不知道 难怪追高杀低 06/22 07:44
1072F:推 ggy3218 : 丸子~快逃 06/22 07:44
1073F:→ LDPC : 现在寄信承认自己存款少来得及吗@@ 06/22 07:44
1074F:→ beta0907 : 利用美伊制造股市波动是川普手段 乐观买进 06/22 07:44
1075F:推 acb521 : 气氛组 我们是不是该上工了 06/22 07:44
1076F:→ wings0610 : 我一直以为故事b是空蛙! 06/22 07:45
1077F:→ eeeee118 : 群创这周挑战7字头 应该也没问题吧 06/22 07:45
1078F:→ omanorboyo : 现在还会有人因为战争丢股票? 破局就是为了和局 06/22 07:45
1079F:推 lucky466 : 机车勒!跌破前低 06/22 07:45
1080F:→ acb521 : 今天会不会上49000呢 06/22 07:45
1081F:推 kill2400 : 暗台崩烂 06/22 07:45
1082F:→ LDPC : 谁是空蛙 我要去巴结空蛙 06/22 07:45
1083F:→ wen456789 : 憨m大爆崩吗? 06/22 07:45
1084F:→ askl817 : 不妙 真的不妙 美元指数是大盘反二 06/22 07:45
1086F:嘘 CDA2 : 还有憨空崩崩叫我就放心了 06/22 07:45
1087F:推 pda2001 : 站稳48k稳的 06/22 07:46
1088F:推 wings0610 : 文哥是空蛙 我们跟他一起呛好笑还有Luke! 06/22 07:46
1089F:推 dosiris : 今天是a波 还是c波 06/22 07:46
1090F:推 patron22 : 哪天不是开盘就是最低点 呵呵 06/22 07:46
1091F:嘘 beta0907 : 每次的破局跌1%,和解喷3%,还有人不知道? 06/22 07:46
1092F:推 strong2205 : 今天开崩搂 06/22 07:46
1093F:推 tengobo : 欧印 06/22 07:47
1094F:推 acb521 : 日电猫可以收养吗? 06/22 07:47
1095F:→ wings0610 : 日电猫猫可爱 可以收养! 06/22 07:47
1096F:→ beta0907 : 股市31k喷到47k都谈崩和解循环过来的 跟上 06/22 07:47
1097F:推 vltw5v : 日经小绿还好啦 06/22 07:47
1098F:推 eeeee118 : 国巨如果又像上周四早盘压回 又有机会上车加码 06/22 07:47
1101F:推 wings0610 : 国巨别上车了ㄅ 主动式买太多很恐怖 06/22 07:49
1102F:→ appledick : 呜呜 结果被贪婪多蛙骗到我的多单 肏 06/22 07:49
1103F:嘘 qwert1122 : 大跳水…. 06/22 07:50
1104F:→ appledick : 韩狗今天又要熔断了吧 06/22 07:50
1105F:推 dosiris : 万一明天签停火协议 今天是不是该捡 06/22 07:50
1106F:→ omanorboyo : 破局就是骗空单进来当燃料 隔天谈和嘎一大根 06/22 07:50
1107F:推 energy100203: 跳 06/22 07:50
1108F:推 aajimmy : 小娜跌惨 06/22 07:51
1109F:推 autoexecbat : 没停耶 06/22 07:51
1110F:→ omanorboyo : 不然做空的还在疑神疑鬼不敢进场 06/22 07:51
1112F:推 jerry10307 : 今天开盘空 06/22 07:51
1113F:→ DivaNight : 夜盘TSM 6.94% 今天TSMT会多少呢? 06/22 07:52
1114F:推 storyb181 : 还好吧还有快一个小时可以V 06/22 07:52
1115F:推 hong92 : 你都知道嘎一根,等等记得库存都卖掉,重新买入 06/22 07:52
1116F:→ dosiris : yahoo补完空单 迟早要签停火协议吧 06/22 07:52
1117F:推 zxcv820421 : 礼拜四的盘问关礼拜一什麽事 06/22 07:52
1118F:推 john00123 : 周五夜盘做多高潮的可以分享心得吗 06/22 07:52
1119F:推 Like5566Like: GG收2355差不多 06/22 07:52
1120F:推 Riyar : 开盘变-10000 06/22 07:53
1121F:推 JOKIC : 日经在最後5分钟不演了 06/22 07:54
1123F:推 hidework : 干你的 获利回吐了啦 06/22 07:54
1124F:推 kayau : 夜盘TSM 6.94% 今天开盘涨5元 06/22 07:54
1125F:推 lesnaree2 : 周四夜盘又是一场空 06/22 07:54
1126F:嘘 appleye : 暗台指崩千点 06/22 07:54
1127F:推 trf835rea : 空手仔找不到点上车 涨不敢上车 跌也不敢上车 06/22 07:54
1128F:推 s155260 : 气氛组喊半年一次都不敢放空 好可怜 06/22 07:54
1129F:→ omanorboyo : TSM+7% 台积电+5元 06/22 07:54
1130F:推 pda2001 : 气氛组上工 06/22 07:54
1131F:推 Like5566Like: GG带崩台股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22 07:55
1132F:推 storyb181 : 重演礼拜五,晚点V回去翻红,今天杀低的都 06/22 07:55
1133F:推 guitarotaku : 大的要来了!大的要来了!尖叫声~ 06/22 07:55
1134F:推 herculus6502: 空八空空 空空空 空你几蛙 你今天 要空了吗? 呱 06/22 07:55
1135F:推 wings0610 : 大的要来了 所以我出现了! 06/22 07:55
1136F:推 Dia149 : 崩 06/22 07:55
1137F:推 axsdcfvg2454: 一路跌 06/22 07:55
1138F:推 lion198 : 丸子 06/22 07:55
1139F:推 zigq : 早安台g damn 06/22 07:55
1140F:推 Riyar : 老苏今天本来要重播 又可以亲自上场了 06/22 07:56
1141F:推 GingFreecss : 估计上周夜盘都要吐回去了 06/22 07:56
1142F:推 hidework : 干 崩了 06/22 07:56
1144F:嘘 linlinme5208: 越来越崩 爽 06/22 07:56
1145F:推 lan3695120 : TSM大涨 GG+5这剧本老熟了 06/22 07:56
1146F:嘘 BBBC64 : 小那一路崩 还有套牢仔嘴硬?? 06/22 07:56
1147F:推 JeffHSU : 希望开盘跌停能开捡 06/22 07:57
1148F:推 ClannadGood : 在崩啥== 06/22 07:57
1149F:推 lan3695120 : 上周四夜盘涨幅应该没了 06/22 07:57
1151F:推 dosiris : 气氛组哭着叫妈妈 树上空蛙笑哈哈 06/22 07:57
1152F:推 kill2400 : 凌晨就说了 暗台崩烂了 06/22 07:57
1153F:推 storyb181 : 小川晚点就会说谈判顺利,伊朗是个伟大的国家XD 06/22 07:57
1154F:嘘 a12361224 : 超级大跳水 06/22 07:57
1155F:推 n047279948 : 只跌GG就好,其他都涨,大家说好不好啊 06/22 07:58
1156F:推 Like5566Like: 套蛙还想GG+啊 -2%算你赢 06/22 07:58
1157F:推 Tongyi : 崩要两个钟了,老板有要续番吗? 06/22 07:58
1158F:嘘 linlinme5208: 我就说 难办 那就不要办 06/22 07:58
1159F:→ kill2400 : 上礼拜有多high 今天就有多难过 06/22 07:58
1161F:推 lan3695120 : 端午先走一趟蛙这次没有丢人了吗QQ 06/22 07:58
1162F:推 cowaksor : 妈妈!我不敢再吃肉粽了 06/22 07:58
1164F:推 Kobe5210 : 气氛组这麽早上工 06/22 07:58
1165F:→ kill2400 : 端午变盘 每年都很准 06/22 07:59
1166F:推 wings0610 : 各位道心破碎了吗 我可是一点都不怕(挂市价卖出 06/22 07:59
1167F:推 blackpudding: 崩盘啦 06/22 07:59
1168F:→ Like5566Like: 先走一趟蛙大获全胜 AAAAAAAAAAAAAAAAAAAAA 06/22 07:59
1169F:推 kangta2030 : 崩到哭 06/22 07:59
1170F:推 JOKIC : 日经小跌台股应该差不多吧 06/22 07:59
1172F:推 dosiris : 这是股灾了吧 06/22 07:59
1173F:→ say0717 : 空蛙 26000空到快47000 爽吗?? 06/22 07:59
1174F:推 lesnaree2 : 有啥利空 跳成这样 06/22 07:59
1176F:推 sackingsss : 这些空蛙ID 一路看着你们长大 没钱 加加油好吗 06/22 07:59
1177F:→ kill2400 : 暗台崩烂 06/22 08:00
1178F:推 kayau : 看多蛙周末在那边聊日本旅游就知道今天会崩 06/22 08:00
1179F:推 waitrop : 端午变盘,不要不信 06/22 08:00
1180F:推 john00123 : 4万7勇者们真佩服啊 06/22 08:00
1181F:嘘 a12361224 : 钱还我... 06/22 08:00
1182F:推 GingFreecss : 日本才跌一点点 06/22 08:00
1183F:→ omanorboyo : 日股还红的阿 是在恐慌什麽= = 06/22 08:00
1184F:嘘 pru5566 : 韩国崩盘 还有人幻想台股大涨哈哈 06/22 08:00
1186F:推 justin531xx : 日本喷了 06/22 08:00
1187F:推 pda2001 : 前天预测三种情况 A.开盘继续喷 B.打勾√喷 C.划V 06/22 08:00
1188F:推 goodevening : 全部开盘都跌 台股会不一样吗 06/22 08:00
1189F:推 lemontw : 小打小闹 06/22 08:00
1190F:推 ga3322165 : 大爆V? 06/22 08:01
1191F:→ pda2001 : 现在较可能B了 抄底机会稍纵即逝把握 06/22 08:01
1192F:推 agvnol : 国安基金要护盘了吧!崩烂 06/22 08:01
1193F:推 wings0610 : 各位不要慌 继续持有股票稳固道心(挂市价卖出 06/22 08:01
1194F:→ OkiyaSubaru : 暗台47200 看来小打小闹 06/22 08:01
1196F:推 win8719 : 日股不是开涨吗 06/22 08:01
1197F:嘘 htjnt : 空蛙早泄废物们又在靠背靠母了 06/22 08:01
1198F:推 f101202 :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22 08:01
1199F:推 Rushpumi1005: 崩盘蛙包台还剩下一小时 06/22 08:01
1200F:→ omanorboyo : 韩股也才跌1% 没人会恐慌战争了 06/22 08:01
1201F:推 fpfun3688 : ? 06/22 08:01
1202F:推 lan3695120 : 标普碰月线反弹 06/22 08:01
1203F:→ pda2001 : 日股上次就v过 现在延续气势红 06/22 08:01
1204F:推 sunbox : 大家早 06/22 08:01
1205F:推 bear2008 : 来点刺激的 06/22 08:01
1206F:→ wings0610 : 你们不要被一点点消息骗了 稳固道心(挂市价卖出 06/22 08:01
1207F:嘘 jason613 : 一群暗智障又出现了 06/22 08:01
1208F:推 JOKIC : 日本在涨高市跟川普吵架行情吗 06/22 08:02
1210F:推 joy2105feh : 看来台股躲喷要崩了 06/22 08:02
1211F:→ ga3322165 : 小娜准备回平盘了空吧哇 06/22 08:02
1212F:推 sumerrain : 早晚会5万点 拉回就四贷无脑欧印赚烂 06/22 08:02
1213F:推 asxu31 : 丸子,这次真的不一样 06/22 08:02
1215F:推 tmdl : VVV 06/22 08:02
1216F:→ justin531xx : 日本超过+500了 06/22 08:02
1217F:推 GingFreecss : 盘中见啦 06/22 08:02
1218F:推 storyb181 : 哈哈就说吧 06/22 08:02
1219F:推 special108 : 本来想先走一趟但发现好像不用?? 06/22 08:02
1220F:推 trf835rea : 日韩开盘就大爆V 06/22 08:02
1221F:嘘 beta0907 : 小那跌都是川普做波段 别被骗下车 06/22 08:02
1222F:推 Like5566Like: 连假就是先走一趟 现在不就舒服了吗 06/22 08:02
1223F:→ omanorboyo : 日股狂喷 高市跟川普的吵架行情 06/22 08:02
1224F:推 starport : 暗以色列射了吗 气氛组还在吗 06/22 08:02
1225F:→ onekoni : 喷奶了 06/22 08:03
1226F:推 andreasfrank: 现在大家都懂弯腰捡钻石 不会被骗了 06/22 08:03
1227F:→ cafein : 韩狗畜牲跌1% 真废 06/22 08:03
1228F:→ wings0610 : 这次还是一样 基本面优良不用怕的(挂市价卖出 06/22 08:03
1229F:推 Riyar : 高市娇腼一声倒在川普怀里 说好坏 06/22 08:03
1230F:推 aa00788 : 空单成本拉开了 06/22 08:03
1231F:→ trf835rea : 空手仔可惜了 下次记得提早进场 06/22 08:03
1232F:推 TroyeSivan : 跌吧 崩盘吧 06/22 08:03
1233F:→ omanorboyo : 还有人看战争做空 口袋只会空空 06/22 08:03
1234F:推 giacch : 小那90度 06/22 08:03
1235F:推 kill2400 : 韩国崩盘 台股开高就该跑了 还想凹的 真的贪 06/22 08:03
1236F:推 sackingsss : 小娜喷了 暴力V 06/22 08:03
1237F:推 kober5566 : 今天48000= = 06/22 08:04
1238F:嘘 htjnt : 空蛙早泄废物们继续喊战争 06/22 08:04
1239F:→ kill2400 : 暗台崩烂 06/22 08:04
1240F:→ TroyeSivan : 贪狗一波带走 06/22 08:04
1241F:推 joy2105feh : 韩国惨 台湾跟韩国的阿 06/22 08:04
1242F:→ omanorboyo : 小那一根爆V 06/22 08:04
1243F:→ wings0610 : 战争已经钝化 没有人道心破碎吧!(挂市价卖出 06/22 08:04
1244F:推 ga3322165 : 小娜狂喷 06/22 08:04
1245F:推 Between1986 : 暗什麽的 这个要去哪里看啊 06/22 08:04
1246F:推 sunbox : 山顶贪狗 一波带走 06/22 08:04
1247F:推 n196t : 空蛙很大声 06/22 08:04
1248F:推 lesnaree2 : 到底在干嘛 06/22 08:04
1249F:推 eeeee118 : 开盘等隔日冲卖压 消化完毕後再上车 06/22 08:04
1250F:推 Kobe5210 : 日经指数开盘,报71,598 06/22 08:04
1251F:推 narutotim : 小打小闹 闲聊空哇真蠢 06/22 08:04
1252F:→ omanorboyo : 川普认证全球剩四周库存 没人会被嘴炮吓出场吧 06/22 08:05
1253F:推 s155260 : 恐慌仔还在打手枪吗 06/22 08:05
1254F:推 talesh35624 : 喷烂 06/22 08:05
1255F:嘘 icelaw : 恐慌仔的日常 又在那边瞎起哄 自以为这样就可以影 06/22 08:05
1256F:→ wings0610 : 桥头贪狗 一波带走 油王89 酒店喝酒 06/22 08:05
1257F:推 aa00788 : 纳指崩盘 空单成本拉开了 06/22 08:05
1259F:嘘 beta0907 : 小那抄底很送分吧? 06/22 08:05
1260F:推 trf835rea : 根本没理由跌 上周四大利空都没跌了 期待这周跌-.- 06/22 08:05
1261F:→ icelaw : 响到市场 笑死 06/22 08:05
1262F:推 lazikat : 崩了,救命 06/22 08:05
1263F:→ htc10 : 这礼拜一定五万 不要不信 06/22 08:05
1265F:→ trf835rea : ? 唯一就可能的是周三盘後的MU 06/22 08:05
1266F:嘘 tsukuyomii : 就只有赚不了钱的空手蛙和空蛙还有眼红蛙整天拿打仗 06/22 08:05
1267F:推 BBKOX : 垂直爆V? 06/22 08:05
1268F:推 ga3322165 : 小娜狂喷 空狗凹呜凹呜 06/22 08:05
1269F:推 aqboy : 哇靠 日经突然冲天炮 06/22 08:05
1270F:嘘 htjnt : 韩国跌不到1%叫崩,空蛙果然跌一下就高潮,真的早 06/22 08:05
1271F:嘘 iamacomic : 暗什麽的要用手电筒照着看 06/22 08:05
1272F:→ tsukuyomii : 来讲 难怪赚不到钱 06/22 08:06
1273F:推 JOKIC : 日本真猛 06/22 08:06
1274F:→ eeeee118 : 本来夜盘+800 国巨期货可能就直接开涨停 现在难料 06/22 08:06
1275F:推 iceman321 : 依然看多、短时间上50000 06/22 08:06
1276F:→ htjnt : 泄空蛙废物 06/22 08:06
1277F:→ s155260 : 恐慌仔没赚到几根毛 整天当气氛组 06/22 08:06
1278F:推 lan3695120 : 日央不知道会不会干预汇率 等下来买一些便宜到炸 06/22 08:06
1279F:推 joy2105feh : 这周就美光一人带崩美股阿 06/22 08:06
1280F:→ omanorboyo : 日股+1% 笑死 高市开干川普 结果还狂V 06/22 08:06
1281F:推 a1684114 : 早安大爆崩 06/22 08:06
1282F:推 moses801 : 小A不要一直叫 06/22 08:06
1283F:推 acb521 : 50000 请给我满满的祝福 06/22 08:06
1284F:推 storyb181 : 小娜晚点V回去,你各位继续恐吓,伊朗没说不谈 06/22 08:06
1285F:→ lazikat : 暗三重审判之门来了,多蛙寿司 06/22 08:06
1286F:→ beta0907 : 小那V一半了 准备翻红罗 06/22 08:06
1287F:→ icelaw : 今天本来要涨很多 就涨少一些而已 就算此 06/22 08:06
1288F:→ ga3322165 : 日狗不只偷袭珍珠港 还咬烂空狗 06/22 08:06
1289F:推 hypoge : 台股空军都还没补到 小那就拉150点了 06/22 08:06
1290F:推 win8719 : 恐慌蛙今天早上喝牛奶了吗 06/22 08:06
1292F:推 cool28051775: 请问气氛组上工了吗 06/22 08:07
1293F:推 s8911124 : 爆v 06/22 08:07
1294F:推 pda2001 : 台股不是直接喷 最坏就打勾√喷 不用怕 06/22 08:07
1295F:→ omanorboyo : 日股+1% 韩股-0.6% 小那V快半根回来 06/22 08:07
1296F:→ beta0907 : 每次谈崩跌1%和谈喷4% 知道脉络的已经发财了 06/22 08:07
1297F:→ omanorboyo : 大家都很会做考古题了 没被这两天新闻吓到 06/22 08:07
1298F:推 carabineer : 早安 大崩爆 06/22 08:07
1299F:推 lazikat : 三重审判之门来了,还有人做多吗 06/22 08:08
1300F:→ OkiyaSubaru : 日本今天就想再次创高 呵呵呵 难怪暗台指47700了 06/22 08:08
1301F:推 starport : 我就好奇气氛组连假都不出去玩 整天幻想崩盘 06/22 08:08
1302F:推 Hbodo : 演几次了 应该只有刚开户的会被骗 06/22 08:08
1303F:推 iammi21 : 村田又爆喷?几根了 06/22 08:08
1304F:推 NTUT56 : 美股只有Mu SNDK在涨 06/22 08:08
1305F:推 fpfun3688 : 气氛组可以领便当回家惹 06/22 08:08
1306F:嘘 CHINCHIN5566: 有没有可能气氛组其实边玩边搞气氛 06/22 08:08
1307F:推 takeda3234 : 今天赌场开张 好棒喔 06/22 08:08
1309F:推 s155260 : 早苗敢呛川普啊 哪像 06/22 08:09
1310F:推 narutotim : 空蛙可以空牛奶,再这样连牛奶都喝不起 06/22 08:09
1311F:推 domo4430 : 早安,各位尊贵的台股投资人 06/22 08:09
1312F:推 CDA2 : 大爆喷 06/22 08:09
1313F:推 HarukaLoveu : 小纳狂V 06/22 08:09
1314F:→ CDA2 : 小那喷出 06/22 08:09
1315F:推 DanielHAO : 48000!!! 06/22 08:09
1316F:→ goodman5566 : 韩股1%不到 06/22 08:09
1317F:→ omanorboyo : 早安 恐慌蛙 又是VV叫的一天 06/22 08:09
1318F:推 orzzroGC : 整天幻想崩盘不累吗…… 06/22 08:10
1319F:嘘 a12361224 : 现在逃跑来得及吗..QQ 06/22 08:10
1320F:推 lan3695120 : 好刺激今天进场真的跟赌博一样 不是天堂就是地狱 06/22 08:10
1321F:→ NTUT56 : 万绿丛中只有记忆卡娃,今天只有记忆卡娃撑盘 06/22 08:10
1322F:推 lazikat : 讲的好像假日还在股板的都是气氛组一样 06/22 08:10
1323F:推 bojan0701 : 下好离手 06/22 08:10
1324F:推 tmdl : 现在三分钟就能嘎你500点 06/22 08:10
1325F:→ HarukaLoveu : 全世界股市到底谁要跟谁小纳看日韩小跌而已就狂V 06/22 08:10
1326F:→ ZiHen : 暗盘早已涨停.. 06/22 08:11
1327F:推 zigq : 喷喷爽 06/22 08:11
1328F:推 eeeee118 : 今天继续看 被动+功率元件喷喷 06/22 08:11
1329F:推 lazikat : 暗盘被三重审判之门夹到,大爆崩 06/22 08:11
1330F:推 hidework : 看来能站稳47k 06/22 08:11
1331F:→ CHINCHIN5566: 揪命开盘赔钱喝不起台湾牛奶了!! 06/22 08:12
1333F:推 yslimit : 早盘空被动 应该会赚钱 06/22 08:12
1334F:→ CHINCHIN5566: 今天台股喝牛奶烙赛!烙赛啦! 06/22 08:12
1335F:推 lan3695120 : 大概除了被动 功率 权值 其他全下去探亲(? 06/22 08:12
1336F:推 storyb181 : 今天进场豪宅靠海 06/22 08:13
1337F:推 NTUT56 : 涝赛罗 mu sndk也撑不住了 06/22 08:13
1338F:推 ga3322165 : 暗盘到底是啥鬼 06/22 08:13
1339F:推 cool189 : 99TSM啊啊啊啊啊啊 06/22 08:13
1340F:推 apilove : 看铃木爱理这麽拚,买日本股票不会错 06/22 08:13
1341F:推 pttstock : 干死定了 救救CPO 06/22 08:13
1342F:推 joy2105feh : 韩国下去探亲了 台湾不是跟韩国的吗 06/22 08:13
1343F:推 zxcv820421 : 记住8点0几分高潮的多蛙ID 06/22 08:14
1344F:嘘 checkmarx : 日喷韩跌 台会多少 快预测阿 别光会叫 06/22 08:14
1345F:推 kill2400 : 凌晨就说了 暗台崩烂 06/22 08:14
1346F:推 thetide0512 : 大烙赛!! 06/22 08:14
1347F:推 fpso : 99大同..995...呜呜呜... 06/22 08:14
1348F:推 id44kimo : 不是吧~现在还有人不知道暗盘唷 06/22 08:14
1349F:推 JOKIC : 日本来回1000点了看了好嗨 06/22 08:14
1351F:嘘 socialloser : 这不就准备下去跌烂了吗 06/22 08:14
1352F:推 trf835rea : 前几天都日韩涨多 06/22 08:14
1353F:→ thetide0512 : 台湾早就没跟韩国了 韩国现在是记忆体的形状 06/22 08:14
1354F:推 storyb181 : 台股喷啊,内资嘎嘎猛,没在怕的啦 06/22 08:14
1355F:推 richardc277 : AAAAAAAAAAAA 06/22 08:15
1356F:→ storyb181 : 反正小娜等等就会V回来了根本不用怕 06/22 08:15
1357F:→ joe2 : 暗股。暗盘。暗美光。暗老苏。暗阴阳 06/22 08:15
1359F:推 basha : 今天是往哪里喷呢 06/22 08:15
1360F:嘘 fookafook : 这不就崩烂了??? 还有憨多在那边喷喷叫的????? 06/22 08:15
1362F:→ id44kimo : 怎不说日韩要跟台湾 06/22 08:16
1363F:嘘 checkmarx : 快预测阿 韩国一趴了 06/22 08:16
1364F:推 joy2105feh : 今天回测45000 06/22 08:16
1365F:嘘 htjnt : fook同样的台词从32000崩到46000 06/22 08:16
1366F:推 joe2 : 小兔子。黑暗无限破! 06/22 08:16
1368F:推 heveninferno: 整天在那边暗 暗阴阳勒 06/22 08:16
1369F:推 simba1222 : mu闪迪还在输出... 06/22 08:16
1370F:推 bightg30098 : 日韩大爆喷 空哇崩溃 06/22 08:16
1371F:推 kill2400 : 暗台崩盘 06/22 08:17
1372F:推 starport : 气氛组大概要崩到50000 年底60000 06/22 08:17
1373F:推 pda2001 : 喊到什麽50k太远豪洨 今48k站稳有望 06/22 08:17
1374F:推 ga3322165 : 小娜不到1% 爆V 暗你老师 06/22 08:17
1376F:推 cherrywo : 开低走低收最低 06/22 08:17
1377F:推 vltw5v : 日经喷了 06/22 08:17
1378F:嘘 icelaw : 气氛组整天恐慌瞎起哄 难怪赚不到钱 可怜拿 06/22 08:17
1379F:嘘 fookafook : 黯台怎麽又杀烂了??? 是跟着黯纳指杀的??? 06/22 08:18
1380F:推 apilove : 一生☆キミ推し 村田 村田 村田gogo 村田 06/22 08:18
1381F:推 we147121 : 大家跟赌场认真什麽啦 06/22 08:18
1382F:嘘 socialloser : 暗以色列准备大爆蛇 06/22 08:18
1383F:推 domo4430 : 跌就补,涨就追。买就对了! 06/22 08:18
1384F:→ omanorboyo : 还有卖飞蛙想着崩盘捡股票? 06/22 08:18
1386F:推 zigq : 一生☆キミ推し 村田 村田 村田gogo 村田 06/22 08:18
1387F:推 storyb181 : 小娜要V回去了啦,各位继续恐慌 06/22 08:19
1388F:推 aimgel : 屌喷 06/22 08:19
1389F:推 lazikat : 三重审判之门开启,一个也别想逃 06/22 08:19
1390F:嘘 fookafook : 上周那堆多蛙不是很秋??? 再出来吠个几声啊!!!!! 06/22 08:19
1391F:推 energy100203: VVVVVVVVV 06/22 08:20
1392F:推 omanorboyo : 股市飙到4万7 不就是一路谈崩谈和搞上来的 06/22 08:20
1393F:推 gtaped05550 : 刚刚的恐慌蛙呢 去上班了吗 06/22 08:20
1394F:推 phoenixcx : 多蛙都在数钱 没空出来吠 06/22 08:20
1395F:推 s155260 : fool哥我从3万点就看他加入气氛组了 06/22 08:20
1396F:→ appledick : 他妈死多蛙骗我多单 淦 06/22 08:20
1397F:推 rxsmalllove : 恐空蛙被嘎到失智了?现在只剩菁英空蛙可以呛声 06/22 08:20
1398F:推 siki588 : 好爽 贷蛙连假壮胆 周一一早又被盯上了 06/22 08:20
1399F:推 lan3695120 : 鬼指应该会开3-400先创高 接下来就是刺激的时候了 06/22 08:20
1400F:→ soundbody : 一切乐观…空 06/22 08:20
1401F:推 zxcv9404 : 放假买put真好赢 06/22 08:20
1402F:推 gint5566 : 恐慌蛙没钱喝牛奶了 06/22 08:20
1403F:推 dosiris : 呱呱 没有人空手吧 06/22 08:21
1404F:推 hidework : 小那VV爽 06/22 08:21
1405F:→ say0717 : 金控都还没大爆喷 最好是会崩 06/22 08:21
1406F:推 ga3322165 : 今天又是空狗赔钱的一天 06/22 08:22
1407F:→ say0717 : 空蛙 恐慌仔 旁边玩沙 06/22 08:22
1408F:嘘 BBBC64 : 看来国巨又要涨停了 06/22 08:22
1409F:→ kkmmking : 不要再涨了啦 我好不容易借几百万要买股,都不跌 06/22 08:22
1410F:推 sackingsss : 小娜暴力V200点 还有人要跑吗 06/22 08:22
1411F:推 eeeee118 : 富邦金 一个月内从90几喷到快140 有够猛 06/22 08:23
1412F:推 AndyMAX : 冷静下来 数质数一向能让人冷静2.3.5.7 买2357 06/22 08:23
1413F:→ tmdl : 3分钟喷500 5分钟喷1000 做多就是这麽EZ 06/22 08:23
1414F:推 guitarotaku : 今天到底是空蛙地狱还是多蛙地狱?尖叫声~ 06/22 08:23
1416F:推 baolidab : 赌场开门,多空蛙大展身手,捞钱,司达抖! 06/22 08:23
1417F:推 rhsieh776 : 日经喷就被动喷 06/22 08:23
1419F:推 omanorboyo : 等等换亚洲纳斯达克开盘 把全部指数都拉红 06/22 08:24
1420F:推 DPP48 : 早安大爆喷! 06/22 08:24
1421F:推 SQOneal : 开高走低味浓 大家拼手速 06/22 08:24
1422F:推 white1861 : 小娜无情V 06/22 08:24
1423F:→ rhsieh776 : 韩国喷就吉伊喷 06/22 08:24
1424F:推 Dia149 : 赌盘要开了! 06/22 08:24
1425F:推 hidework : 干 太爽啦 小那VV爽 06/22 08:24
1426F:推 trf835rea : 太阳佑电平盘 村田制造涨6% 被动今天好像还行 06/22 08:24
1427F:→ goodman5566 : 亚洲纳斯达克 准备跟喷 06/22 08:24
1428F:→ rhsieh776 : 蒿吐露丝 06/22 08:25
1429F:推 xxx5566 : 到底 三小 亚洲这麽猛的吗 06/22 08:25
1430F:推 apilove : 一生☆キミ推し 一生☆キミ推し 一生☆キミ推し 06/22 08:25
1431F:嘘 BBBC64 : 村田大爆喷 06/22 08:25
1432F:→ trf835rea : 记忆体又要委屈了 有可能拉模组厂压颗粒厂 06/22 08:25
1433F:推 FUkobeCK : 暗 被动元件ETF怎麽崩了? 06/22 08:25
1434F:推 omanorboyo : 小那V一半回来 等台股开盘再翻红 赚钱真的豪简单 06/22 08:25
1435F:→ tmdl : 日好强 06/22 08:25
1437F:推 richardc277 : 开低走低或开高走低 二选一 06/22 08:26
1438F:推 Inland : 今天被动元件几个涨停 06/22 08:26
1439F:→ apilove : 一生☆キミ推し 一生☆キミ推し 一生☆キミ推し 06/22 08:26
1441F:推 tony81456200: 大爆A了 06/22 08:26
1442F:→ richardc277 : 涨得越高跌的越重 06/22 08:27
1443F:推 hidework : 日经站不稳啦 干 06/22 08:27
1444F:推 ga3322165 : 日本狗子撑住啊!!! 06/22 08:27
1445F:→ RTX3080TI : 暗台爆喷 06/22 08:27
1446F:→ DPP48 : 不要涨太快,增贷还没拨款 06/22 08:27
1448F:→ tmdl : 韩国大爆喷 06/22 08:27
1449F:推 CRonaldo07 : 泰铭哥、焦师傅带领台股冲五万 06/22 08:27
1450F:推 jack91315 : 村田rrrrrr 射了 06/22 08:27
1451F:→ HiuAnOP : 不看暗盘看夜盘? 看小纳做亚纳? 06/22 08:27
1452F:→ HiuAnOP : 难怪做股票赔钱 06/22 08:28
1453F:推 gwofeng : 韩狗V回去惹,空蛙何去何从 06/22 08:28
1454F:推 joy2105feh : 日韩一起绷绷绷 06/22 08:28
1455F:推 s155260 : 亚那要开盘了你们再看小那 06/22 08:28
1456F:→ mqhung : 来说说看,今天看谁表演? 06/22 08:28
1457F:→ ZiHen : 估计今天又是被动记忆体的局 大盘转弱 06/22 08:28
1458F:嘘 BBBC64 : 村田开高还在拉 99国巨 06/22 08:28
1459F:推 event1408472: 小纳大爆V欸 06/22 08:28
1460F:推 apilove : 一生☆キミ推し 一生☆キミ推し 一生☆キミ推し 06/22 08:28
1461F:推 omanorboyo : 小那狂V 怕等等被亚洲纳斯达克嘎爆 06/22 08:28
1462F:→ joy2105feh : 台股端午多喷 惨惨惨 06/22 08:29
1463F:推 FUkobeCK : 暗国巨直接往下 06/22 08:29
1464F:推 edcxz : 今天又要创始高了 06/22 08:29
1465F:→ bightg30098 : 韩国要翻红啦 06/22 08:29
1466F:嘘 fookafook : 这不就崩烂了??? 还有憨多在那边喷喷叫的????? 06/22 08:29
1467F:→ omanorboyo : 都快5万了 怎麽还有人看美伊战争在恐慌 06/22 08:29
1468F:嘘 MrQAQ : 含狗GG 06/22 08:29
1470F:推 hidework : 全线往上喷啦 06/22 08:30
1471F:推 mqhung : 准备要开始乱戳了吗? 06/22 08:30
1472F:推 lazikat : 救命,妈妈 06/22 08:30
1473F:推 ga3322165 : 散户们跟着日狗一起汪汪叫!!冲啊!! 06/22 08:30
1474F:推 omanorboyo : 韩国贪狗也要拉到翻红了 06/22 08:30
1476F:→ drraujn : 靠邀 这是哪位天骄 06/22 08:33
1477F:→ kuinochi : 运彩也搞这套喔 06/22 08:39
1478F:推 Gipmydanger : 怎麽virgo又来呛我啊,所以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06/22 08:46
1479F:推 a1684114 : 大爆VVVVV 06/22 09:00
1480F:推 gtaped05550 : 喷成这样期货才多赚一百万而已 我压太少了吗 06/22 09:24
1481F:嘘 yangjam : 喷爆 06/24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