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po11 (水世界)
看板Stock
標題[標的] 國喬增資價14?
時間Thu Jun 18 13:23:47 2026
標的:1312國喬
分類:討論
分析/正文:家人打電話說持股的國喬有增資通知,問我意見要不要參加?剛剛看了現在
股價13.4,但增資價格要14,這樣誰會去參加增資?去買市場上的不就好了嗎?
進退場機制:對岸中國現在也會生產而且產量更大,台灣塑化產業已是夕陽餘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08.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1760229.A.C73.html
1F:推 kutkin : 戰爭都結束了 06/18 13:25
2F:推 kobeiskober : 高檔資增啊 不懂得問黃董= = 06/18 13:30
3F:推 HenryLin123 : 沒看過低檔增資喔? 06/18 13:41
4F:推 S26 : 對股東那麼爛還想買啊 保重 06/18 14:27
5F:推 ppliu : 增資價開的比市價高 這到底什麼操作 06/18 14:36
6F:推 heyjude1118 : 過往按例,如價格沒作上去,可能會下調增資價 06/18 14:39
7F:→ Low : 拚產業轉型? 06/18 15:25
8F:推 jeremy0168 : 轉型可以!增資沒問題!但這個價格……?? 公司應該 06/18 16:47
9F:→ jeremy0168 : 會護盤吧? 06/18 16:47
10F:推 babyknow : 美伊最近停戰了,石化產品價格走勢還不明朗,還在觀 06/18 17:38
11F:→ babyknow : 望吧 06/18 17:38
12F:推 a860122004 : 什麼年代了還在塑化== 06/18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