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po11 (水世界)
看板Stock
标题[标的] 国乔增资价14?
时间Thu Jun 18 13:23:47 2026
标的:1312国乔
分类:讨论
分析/正文:家人打电话说持股的国乔有增资通知,问我意见要不要参加?刚刚看了现在
股价13.4,但增资价格要14,这样谁会去参加增资?去买市场上的不就好了吗?
进退场机制:对岸中国现在也会生产而且产量更大,台湾塑化产业已是夕阳余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71.108.18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1760229.A.C73.html
1F:推 kutkin : 战争都结束了 06/18 13:25
2F:推 kobeiskober : 高档资增啊 不懂得问黄董= = 06/18 13:30
3F:推 HenryLin123 : 没看过低档增资喔? 06/18 13:41
4F:推 S26 : 对股东那麽烂还想买啊 保重 06/18 14:27
5F:推 ppliu : 增资价开的比市价高 这到底什麽操作 06/18 14:36
6F:推 heyjude1118 : 过往按例,如价格没作上去,可能会下调增资价 06/18 14:39
7F:→ Low : 拚产业转型? 06/18 15:25
8F:推 jeremy0168 : 转型可以!增资没问题!但这个价格……?? 公司应该 06/18 16:47
9F:→ jeremy0168 : 会护盘吧? 06/18 16:47
10F:推 babyknow : 美伊最近停战了,石化产品价格走势还不明朗,还在观 06/18 17:38
11F:→ babyknow : 望吧 06/18 17:38
12F:推 a860122004 : 什麽年代了还在塑化== 06/18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