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115/06/18台股資訊重點整理,供股民做投資參考================= 台 股 45877.39 ▲ 68.20 (+0.15%) 1兆1020.51億 台指07 46031  ▲192 (+0.42%)   36,795口 盤後07 46036  ▲ 25 (+0.06%)   58,862口 台指期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72 (+1,858) 投信 +57,083 (+189) 外資 -67,394 ( -729) 台指選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480 (+1,834) 投信 -353 ( -80) 外資 -2,753 (+2,275) 日經 225 69902.75 ▲497.75 (+0.72%) 道瓊工業 51492.55 ▼507.12 (-0.98%) 那斯達克 26021.66 ▼354.69 (-1.34%) 標普 500  7420.10 ▼ 91.25 (-1.21%) 費城半導 13477.07 ▲182.85 (+1.38%) ============================================================================== 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中央社 -- 鷹飛空旋輾轉臨,無時緋隨未可知... (?) https://pbs.twimg.com/media/HLBqxqnbYAAuorU.jpg
作者:sonchi (@ossost07111) https://pbs.twimg.com/media/HLAbtVNasAANZec.jpg
作者:おいろ (@oiro_ik) --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壺濁酒盡餘歡,今宵別夢寒。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問君此去幾時還,來時莫徘徊。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人生難得是歡聚,惟有別離多。                           ——【現代】李叔同《送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6.153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1742624.A.6C2.html
1F:推 davie11333 : 早安大爆崩 06/18 08:30
2F:推 ap909278410 : 早安大爆噴 06/18 08:30
3F:推 SeaForest : https://i.imgur.com/2pwaeBb.jpeg 06/18 08:30
4F:→ ZiHen : 大崩潰 06/18 08:30
5F:推 cps80655 : 早安各位崩崩 06/18 08:30
6F:推 c1951 : https://reurl.cc/zQ3ER7 歐洲人輸不起 講垃圾話 06/18 08:30
7F:→ pttstock : 各位股神早安 端午佳節愉快 06/18 08:30
8F:推 a14203 : 早安大爆崩 06/18 08:30
9F:推 lingsk : 早安賺錢的人有福了 06/18 08:30
10F:推 starport : 各位股神早 大家都上車了吧? 06/18 08:30
11F:→ STi2011 : 大崩噴 06/18 08:30
12F:→ cool28051775: 週四空軍日 台股大爆崩 06/18 08:30
13F:→ Gazza555 : 假砲時間 06/18 08:30
14F:推 oRaNIX : 早安 村田+15% 99國巨 06/18 08:30
15F:推 JingPingKing: AAAA 06/18 08:30
16F:推 EvilJustice : QQ 06/18 08:30
17F:推 firemothra : https://i.imgur.com/bJzHTie.jpeg 06/18 08:30
18F:→ c1951 : https://reurl.cc/Q2rxM0 補個牙都能懷孕奇女子 06/18 08:30
19F:推 silentmobius: 老蘇:會員別怕https://i.verb.tw/lkG33UV6.jpg 06/18 08:30
20F:推 yousking : 爆揍記憶卡蛙!衝RRRRRRRRRRRR 06/18 08:30
21F:推 tttt0204 : 早安大爆崩 06/18 08:30
22F:噓 King5566 : 媽媽 天崩地裂 06/18 08:31
23F:推 eric45eric : 怎麼a爛了 06/18 08:31
24F:→ pttstock : 舅舅上詮 他快死了 06/18 08:31
25F:→ StarRoad : 今天加入老蘇688,又贏在更好的成本了 06/18 08:31
26F:推 justin531xx : https://i.mopix.cc/V8F5RV.jpg 06/18 08:31
27F:推 qoo781011 : 早安大爆崩 06/18 08:31
28F:推 jiouje : 早安 大 06/18 08:31
29F:推 evaq : https://i.imgur.com/3ZZ8zRk.jpeg 06/18 08:31
30F:推 joe2 : 多慧包手幫你炒豆芽高麗 幸福一百分 06/18 08:31
31F:→ HNCB2880 : 端午變盤 不要不信 06/18 08:31
32F:推 possible322 : 今天要收高了 06/18 08:31
33F:→ andboypig : https://i.imgur.com/rLSbQI8.jpeg 06/18 08:31
34F:推 oyaji5566 : https://i.imgur.com/AglgtHs.jpg 06/18 08:31
35F:噓 iamacomic : 傻空到底會不會做股票,又漲是要我怎麼進場? 06/18 08:31
36F:噓 wen456789 : 早安大爆噴VAVAAAA 06/18 08:31
37F:→ justin531xx : https://i.mopix.cc/l3tQFw.jpg 還在等崩 06/18 08:31
38F:推 apilove : 鎧俠這漲法日本是不是回到泡沫前 06/18 08:31
39F:推 GingFreecss : 早安 數錢了 06/18 08:31
40F:推 Alaisan : 面板三喵!!!! 06/18 08:31
41F:→ benen : 救命啊!!!夜盤的600點去哪了!!!! 06/18 08:31
42F:→ HNCB2880 : 端午變盤 還不跑的 準備當肉粽 06/18 08:31
43F:推 arthur52 : https://i.imgur.com/Grr2YrO.jpeg 06/18 08:31
44F:→ starport : 對啊變盤 過完端午發現又要花更多錢去追 可憐喔 06/18 08:31
45F:→ xyz22089965 : 大台搓595 06/18 08:32
46F:噓 wheat1130 : 暗老蘇:保證帶進,一定die出 06/18 08:32
47F:推 shiii : 美國都投降賠款了 哪來的利空啊 06/18 08:32
48F:噓 beta0907 : 友達群創準備大爆噴~~~~ 06/18 08:32
49F:→ pttstock : 腦船長金主快舅舅上全 他跌到快下市了 06/18 08:32
50F:推 oRaNIX : 99國巨!!我在等1300賣啊!!! 06/18 08:32
51F:推 s555666 : 台股今天是漲是跌,下好離手 06/18 08:32
52F:→ justin531xx : https://i.mopix.cc/dgcjCs.jpg 06/18 08:32
53F:推 Stellvia : 台股又要不爭氣了 06/18 08:32
54F:→ silentmobius: 老蘇救救會員https://i.verb.tw/e6h5Q3Tc.gif 06/18 08:32
55F:推 schrei : 美伊簽了 所以小納噴 跟昨晚A的是不同事= = 06/18 08:32
56F:推 iankevin : https://i.imgur.com/vOQeaKX.jpeg 06/18 08:32
57F:→ yuuga : 99包子 99公公 99二哥 06/18 08:32
58F:→ Alaisan : https://i.mopix.cc/YlX2Yo.jpg 06/18 08:32
59F:→ Ilou : 早安 端午節崩盤 06/18 08:32
60F:→ damn1120 : 完蛋 崩盤了 要人踩人了 06/18 08:32
61F:噓 BBBC64 : 中元節變盤 丸了!! 06/18 08:32
62F:→ justin531xx : https://i.mopix.cc/OfGCMI.jpg 06/18 08:32
63F:推 kakalin : 中藥堂20分盤 好戲上場 06/18 08:32
64F:推 summer28216 : 大家早安平安健康賺大錢!今天開平收高!噴噴噴! 06/18 08:32
65F:推 ericisfish : 早安大爆崩 06/18 08:32
66F:推 BY1326 : https://i.mopix.cc/CIc4Qo.jpg 06/18 08:32
67F:推 lesnaree2 : 今天應該是一定創高了 06/18 08:32
68F:推 iuiuisme : 救命 06/18 08:32
69F:推 romenticpoet: https://i.imgur.com/wId5kaO.jpeg 06/18 08:33
70F:→ benen :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吖 06/18 08:33
71F:推 s9815149 : 楠梓漢~~ 06/18 08:33
72F:推 michael0323 : 小那噴爛= = 06/18 08:33
73F:→ HNCB2880 : 嘉偉老師一定把你們當肉粽包起來 快逃 06/18 08:33
74F:推 Jimmy030489 : 日韓4月後漲幅比台股驚人 0.0 06/18 08:33
75F:推 shizukun0103: 肉粽變盤 06/18 08:33
76F:推 catbaby612 : 還有空軍? 06/18 08:33
77F:推 kee123323 : 跟著老巴錢進日本GG蛋雕 06/18 08:33
78F:→ benen : https://i.imgur.com/j5S8xIk.gif 06/18 08:33
79F:推 billy56 : 老蘇會贏吧? 06/18 08:33
80F:→ benen : 幹幹幹!!聽信股版閒聊說四萬鋼底就衝進來惹.救命啊 06/18 08:33
81F:→ justin531xx : https://i.mopix.cc/LMgKlu.jpg 06/18 08:33
82F:→ davie11333 : 幹蒸的丸子 06/18 08:33
83F:→ benen : 都是股版誤我!!你們不誘惑,我怎麼會買!!! 06/18 08:33
84F:推 xxxu : a~ 06/18 08:33
85F:推 FUkobeCK : 暗國巨怎麼a了 06/18 08:33
86F:→ benen : https://i.imgur.com/KFwTtFG.gif 06/18 08:33
87F:→ pttstock : 幹幹幹 上全又搓跌停 慘了 06/18 08:33
88F:→ BBBC64 : 記住那些跟你說會5萬點的ID!!!! 06/18 08:33
89F:推 sd7621155 : 村田17% 06/18 08:33
90F:推 s555666 : 本來我預測今天+1000的,看起來只能+500 06/18 08:33
91F:→ LipaCat5566 : 買低賣高 呆股太貴了 06/18 08:34
92F:→ HNCB2880 : 肚金龍明明說看36000-40000的 馬的 騙我 06/18 08:34
93F:→ vodkalime607: 今天開高走低 端午節前夕要收黑盤 節後才能向上變盤 06/18 08:34
94F:推 sora333000 : 希望是睏霸數錢的 06/18 08:34
95F:推 eric02 : 簽協議就預期的事情 找個理由嘎空而已 被嘎就認命 06/18 08:34
96F:→ Stellvia : 美股夜盤損益暴增 可以時間快轉嗎 台股不爭氣不看了 06/18 08:34
97F:噓 kgppra : 廢物納斯達克 到現在連昨天平盤都回不去 06/18 08:34
98F:→ silentmobius: 今天哪邊?https://i.verb.tw/qS9fwQqA.gif 06/18 08:34
99F:推 DivaNight : 今天是空蛙壽司還是多蛙壽司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6/18 08:34
100F:推 wheat1130 : https://i.meee.com.tw/nABGzFN.jpg 06/18 08:34
101F:推 Epmetheus : 早安~今天應該不會聽到尖叫聲…吧 06/18 08:34
102F:→ benen : https://i.imgur.com/yzFsrnI.gif 06/18 08:34
103F:→ davie11333 : 多蛙端午咕嚕咕嚕 06/18 08:34
104F:推 babyhello : 上詮越買越低囉 嘻嘻 06/18 08:34
105F:→ jalai : 暴動元件.... 06/18 08:34
106F:→ kgppra : 說噴的都搞不清楚狀況 買納斯達克的我跟白痴一樣qq 06/18 08:34
107F:→ aippa : 各位觀眾,端午創新高,洩洩指教! 06/18 08:34
108F:推 NonAir : 2233 宇隆 昇龍拳 06/18 08:35
109F:推 justin531xx : 我說個數日經突破7萬奔8萬,台股突破5萬奔6萬 06/18 08:35
110F:推 Dia149 : 搓仔再騙啊火箭嗚嗚嗚 06/18 08:35
111F:→ benen : 端午節見證台指跳水,應景一下 06/18 08:35
112F:推 snsdakb48 : 早安大爆崩 06/18 08:35
113F:推 maxman77 : 別騙了 北七滑噓 敢違逆川皇的意思嗎? 06/18 08:35
114F:→ maxman77 : https://i.verb.tw/4lK8X2ID.jpg 06/18 08:35
115F:推 deangogi : 那份協議隨時能撕 也就市場拿來自欺欺人 06/18 08:35
116F:推 s609747 : 開盤嚇死人 收盤變屈原 06/18 08:35
117F:→ pttstock : 腦船長 金主套在920 一張賠23萬 10張賠230萬 cc 06/18 08:35
118F:推 lesnaree2 : 面板在噴什麼 06/18 08:35
119F:推 eeeee118 : 今天國巨站穩1000 應該有機會? 06/18 08:35
120F:推 yslimit : 空國巨 太笨重拉不動 06/18 08:35
121F:推 s1135187 : 開低走高讓空蛙有機會存活下來吧 06/18 08:35
122F:推 orange1204 : 今天的氣氛組兩組輪流上 別放棄 06/18 08:35
123F:推 f204137 : 早安 夜盤假的 等一下又要驗證了 06/18 08:35
124F:→ pttstock : 美伊戰爭 歷史定位就是美國戰敗 伊朗開始收過路費 06/18 08:35
125F:噓 BBBC64 : 搓46580 什麼鳥= = 06/18 08:36
126F:→ s609747 : 長榮都沉船了 大盤還想漲 06/18 08:36
127F:推 astrokid : 早安大爆噴 06/18 08:36
128F:推 CashHunter : 不用怕啦,下來就是讓你上車的 06/18 08:36
129F:推 hellomo : 各大暗系列如何了? 06/18 08:36
130F:推 aspd5306 : 空蛙最後人道走廊即將關閉 06/18 08:36
131F:推 csgowen : https://i.imgur.com/j5S8xIk.gif 06/18 08:36
132F:→ StarRoad : 開+500收-500,變盤就是這麼簡單 06/18 08:36
133F:→ benen : f姐救命啊!!!等了一整晚600點全蒸發了!! 06/18 08:36
134F:→ pttstock : 堂堂一個美國居然打輸伊朗 笑死人 還想跟大陸打 06/18 08:36
135F:推 wheat1130 : 你們忘了昨天的暗火箭嗎???? 06/18 08:36
136F:→ justin531xx : https://i.mopix.cc/Y82oEZ.jpg 06/18 08:36
137F:推 cp17 : 村田大屌噴 06/18 08:36
138F:推 brandonse : 村田噴爛啊 06/18 08:36
139F:推 emp789456 : 早安,大爆噴 06/18 08:36
140F:噓 beta0907 : 夜盤假的 等等會大漲 06/18 08:36
141F:推 astrokid : 腦船長上詮要套死囉 06/18 08:36
142F:→ LipaCat5566 : 必需拉拉不起來只能休克療法 06/18 08:36
143F:推 nightop : Y~M~C~A~ 06/18 08:36
144F:推 q888atPt : 華許鴿子飛飛 噴噴噴 06/18 08:36
145F:推 jay667788 : 暴動元件小弟們衝衝國巨大哥我們不要了 06/18 08:36
146F:推 xxx5566 : 嘎空盤 我先空手 06/18 08:36
147F:→ pttstock : 以後中東老大就是伊朗 川普把中東拱手讓給伊朗 06/18 08:37
148F:→ aspd5306 : 今天沒+1000以上算多軍輸 06/18 08:37
149F:推 B7405 : 端午變盤下好離手 06/18 08:37
150F:→ benen : beta大救命啊!等了一整晚600點全蒸發了!! 06/18 08:37
151F:推 william0916 : 村田太扯 台灣被動全漲停 06/18 08:37
152F:→ joe2 : 美國回防太平洋 台股又要噴噴噴惹!!!! 06/18 08:37
153F:→ emp789456 : http://i.imgur.com/lxq0A8z.jpg 06/18 08:37
154F:推 jinhouse123 : 恐慌蛙 : 蛙 ~~~ 06/18 08:37
155F:推 yu1155 : 怎麼辦!!!端午節要在公園包粽子啦QQ 06/18 08:37
156F:推 nofear2101 : 凱美開盤直接鎖嗎 06/18 08:37
157F:→ loveadu : 6萬7的空單,史上最高 06/18 08:37
158F:推 silentmobius: 老蘇救救會員https://i.verb.tw/04GFMbrr.gif 06/18 08:37
159F:→ justin531xx : 協議內容60天完全免費通行其他到時候再說XD 06/18 08:37
160F:→ pttstock : 伊朗爽死 海峽開始收費 又有錢可以搞核武 06/18 08:37
161F:推 sofar14 : 南亞這麼猛? 06/18 08:37
162F:→ w08445566 : 盤中1000點只是基本 方向都出來了 還在腦補升息的 06/18 08:37
163F:→ w08445566 : 繼續空手 06/18 08:37
164F:噓 BBBC64 : 業盤大沙尾 今天日盤準備-2000 06/18 08:37
165F:推 GOPAPA : 哇靠男子漢今天要挑戰200了 06/18 08:37
166F:→ aspd5306 : 來 還有啥變數 恐慌仔說一下啊 06/18 08:37
167F:推 awss1971 : https://i.imgur.com/KptLw3n.jpg 06/18 08:37
168F:推 starport : 不可能的 那塊板壞了 升息怎麼會漲 06/18 08:37
169F:→ yuyulin9168 : 來 開 盤 前 嘎 尾 老 輸 精 神 喊 話! 06/18 08:38
170F:推 DPP48 : 夜盤果然是甲的!!!不是應該直接大爆噴的嗎QQ 06/18 08:38
171F:→ pttstock : 川普根本在幫助伊朗偉大 06/18 08:38
172F:→ yuyulin9168 : 嘎尾老輸:走到右肩不逃命 空頭大屠殺 這煮素剛開鼠 06/18 08:38
173F:推 MoneyDay5566: 融資正二 06/18 08:38
174F:→ skuutama1122: 嘎尾老蘇會怎麼講?還要繼續幹古數空氣單跌停燈? 06/18 08:38
175F:推 wings0610 : 楠梓電又搓漲停 06/18 08:38
176F:→ abcnelson654: 日韓是漲的? 06/18 08:38
177F:→ silentmobius: 老蘇:會員別怕https://i.verb.tw/lkG33UV6.jpg 06/18 08:38
178F:→ aspd5306 : 變數都沒了 股票在沒有不確定性的時候有多噴 06/18 08:38
179F:推 fujioqq : MIGA make Iran great again 06/18 08:38
180F:推 calqlus : https://i.verb.tw/0Vg4a7CJ.jpg 06/18 08:38
181F:噓 s609747 : 跳水台給我乖乖築好 10點跟長榮一樣跳水 06/18 08:38
182F:→ aspd5306 : 不要騙自己沒看過 06/18 08:38
183F:噓 beta0907 : 不會啊 夜盤假的 等等開盤就噴了 06/18 08:38
184F:→ emp789456 : http://i.imgur.com/lQY5tGT.jpg 06/18 08:38
185F:推 blackpudding: 端午要變盤沒 06/18 08:38
186F:噓 housemance : Warsh讓空軍在山頂wash 06/18 08:38
187F:→ justin531xx : 什麼都有可能,mou超好用到時候來個美國伊朗油田合 06/18 08:39
188F:→ justin531xx : 作mou 06/18 08:39
189F:推 bcismylove : 又是睏霸數錢的一天 06/18 08:39
190F:推 WhaleYu : 韓股好猛 台股加油 06/18 08:39
191F:噓 benen : 山頂洗碗!!https://i.verb.tw/55ICGYzy.jpg 06/18 08:39
192F:→ aspd5306 : 股票的確充滿不確定性時資金會觀望 現在 呵呵 06/18 08:39
193F:推 SkTSMaR1n : 華許哥救我 我不想在山頂洗碗RRR 06/18 08:39
194F:→ thinksilver : 夜盤.假的 06/18 08:39
195F:→ Stellvia : 台灣不要甚麼都落後 團結一點 06/18 08:39
196F:推 czg : 肉粽節變盤? 06/18 08:39
197F:推 lin8807819 : 注意航運隨時 06/18 08:39
198F:推 jinhouse123 : 恐慌蛙 : 1萬7 修正到現在都快修正 3萬點了 06/18 08:39
199F:推 moon0308 : 包子to the moon 06/18 08:39
200F:→ ojh : 美股整個崩爛 看來端午大變盤確定了 06/18 08:39
201F:→ omanorboyo : 老蘇今天還有直播嗎 06/18 08:39
202F:噓 BBBC64 : 村田+15% 國巨幾%????? 06/18 08:39
203F:推 joe2 : 美國又要拿走伊朗石油了 發大財!!!! 06/18 08:40
204F:→ davie11333 : 啾命! 06/18 08:40
205F:→ Daniel412 : 今天肯定開低,因為明天不開盤 06/18 08:40
206F:→ cct1121 : 變盤 會變嗎? 06/18 08:40
207F:推 GingFreecss : 富士還在玻璃基佬嗎 06/18 08:40
208F:推 gtaped05550 : 正五強大 06/18 08:40
209F:推 nofear2101 : 今天強茂跟台半 先來建倉試單一下 06/18 08:40
210F:推 pttstock : 伊朗這波賺到盆滿缽滿 06/18 08:40
211F:推 silentmobius: 老蘇今天有火箭可以嘴 別擔心 06/18 08:40
212F:→ hate56 : 怎麼一堆恐慌蛙跑出來 又要大爆噴了嗎 06/18 08:40
213F:推 hihi29 : 端午變盤 大屠殺 06/18 08:40
214F:→ gtaped05550 : 強茂昨天建好單了 今天可以舒服了吧 06/18 08:40
215F:→ Stellvia : 哪個世界的美股崩爛 我現在去加碼 06/18 08:40
216F:推 wwrand23 : 要噴囉 噴噴爽 VVVVVVVVVVV 06/18 08:40
217F:→ silentmobius: https://i.verb.tw/6OvENmzK.jpg 06/18 08:40
218F:→ thinksilver : 小那噴噴 06/18 08:40
219F:推 n196t : 不是說會跌嗎? 06/18 08:40
220F:→ aspd5306 : 現在還不知道要歐印的 可以考慮不要玩股票 06/18 08:40
221F:→ joe2 : 一晃。二晃。三晃優雅!!! 06/18 08:40
222F:→ Feting : 老蘇可以吹自己早就說美國輸了伊朗贏了 06/18 08:40
223F:→ oo98560 : 明天平盤 怕捨 06/18 08:40
224F:推 chen0625 : 鬼指有種開試搓動價錢啊 06/18 08:40
225F:→ pttstock : 海峽60天後收費 爽死 06/18 08:40
226F:→ aspd5306 : 代表你根本不懂市場怎麼運作的 06/18 08:40
227F:→ gtaped05550 : 無腦多 06/18 08:41
228F:→ joe2 : 美國再次大獲全勝!!!! 美股準備噴發!!! 發大財! 06/18 08:41
229F:推 possible322 : 噴爛 06/18 08:41
230F:推 starport : 端午之後大家想的是5萬的事了 的確是變盤沒錯 06/18 08:41
231F:→ thinksilver : 日經7萬1千點是三小... 06/18 08:41
232F:推 benen : 2在此大膽宣布,明天一定大!!!....平盤 06/18 08:41
233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NZxrVnH.png 06/18 08:41
234F:推 h8642123 : 外資大倒日 06/18 08:41
235F:推 sunbox : 佩豬大早 今天抄底上詮嗎 06/18 08:41
236F:推 Iponponman : 老蘇今天還能嘴美股嗎 06/18 08:41
237F:→ gtaped05550 : 大平台 06/18 08:41
238F:推 GingFreecss : 怎麼有人用我三月再用的圖啦 06/18 08:41
239F:→ nofear2101 : 空軍還有哪些牌 快出一出啦 06/18 08:41
240F:推 heavenlymoon: 開噴 劍指47000! 06/18 08:41
241F:推 white1861 : 空軍日+美股四巫日+連假三天 尊重一下喔 06/18 08:41
242F:→ pttstock : 我昨天就買了耶 沒錢了 06/18 08:41
243F:推 lovebabyqqq : 上詮繼續崩 老船長繼續凹 06/18 08:41
244F:噓 BBBC64 : 小國巨搓1025了 國巨今天沒漲停 我就..... 06/18 08:41
245F:推 kychen : 好像搓的有點鳥 06/18 08:41
246F:→ Feting : 伊朗有提供對應的服務的話可以收服務費 06/18 08:41
247F:推 snsdakb48 : 明天兩大賭場都關門 腫抹辦 06/18 08:41
248F:→ GingFreecss : 都六月了XDD 06/18 08:41
249F:推 calqlus : https://i.verb.tw/8lXCpyI8.jpg 06/18 08:41
250F:噓 Axwell : 村田是吃了什麼藥啊 06/18 08:42
251F:推 s56565566123: 崩死你啦 06/18 08:42
252F:推 l820108 : 富鼎富鼎 又富又頂 06/18 08:42
253F:→ pttstock : 腦船長成本在920 聯均換過來的 06/18 08:42
254F:推 DivaNight : 韓股今天目標9000? 06/18 08:42
255F:推 STB1 : 開500點 應該可以直接追吧 06/18 08:42
256F:→ joe2 : 便宜的伊朗油要來服務大家了!!!! 06/18 08:42
257F:→ thinksilver : 五窮 六絕 七....... 空軍掰掰 06/18 08:42
258F:推 silentmobius: 會員想開名車住豪宅的 跟上老蘇腳步全力加空 06/18 08:42
259F:推 jeff22aa22 : 夜盤怎麼這麼刺激 06/18 08:42
260F:推 kee123323 : 小日要畫富士山嗎 06/18 08:42
261F:→ pttstock : 本來不用收費的海峽變成要收費 憨川就是笑話 06/18 08:42
262F:推 Inland : 被動元件今天又會10個燈漲停?村田漲17% XD 06/18 08:42
263F:推 xiaoyao : 華邦 男子漢 加油 200候選人 06/18 08:42
264F:→ ma721 : 又是被動的天下 06/18 08:42
265F:推 kenny945 : 跌就買,噴就抱 06/18 08:42
266F:推 zigq : 卡哇邦嘎 06/18 08:43
267F:推 eric02 : 老蘇原本以為穩了 結果 06/18 08:43
268F:噓 benen : 火箭隊救命啊!!! 06/18 08:43
269F:→ joe2 : 伊朗油解除制裁 便宜伊朗油!!! 美國再次偉大! 06/18 08:43
270F:→ coeXist : 今天一定端午變盤 對吧 空軍們 06/18 08:43
271F:→ BBBC64 : 村田A三小 99國巨 06/18 08:43
272F:→ silentmobius: 老蘇救救會員https://i.verb.tw/BhP6G8aC.jpg 06/18 08:43
273F:→ pttstock : 還要幫伊朗重建 美國根本是笑話 06/18 08:43
274F:推 losehope : https://i.mopix.cc/inRjp1.jpg 06/18 08:43
275F:推 thetide0512 : 被動鋁電解電容漲價通知 噴噴噴 06/18 08:43
276F:噓 Axwell : 村田A了啦 現在剩12% 完蛋啦 06/18 08:43
277F:推 JRhokkaido : 丸子今天空軍日 06/18 08:43
278F:推 avcds1111 : 日本升息還爆噴 到底啥情況 06/18 08:43
279F:噓 cir78918 : joejoe啞光!!! 06/18 08:43
280F:推 Corgifans : 端午前漲500,很給面子了 06/18 08:43
281F:→ pttstock : 上詮死了 我看被大立光搶單了 06/18 08:44
282F:噓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e2oQM7n.png 06/18 08:44
283F:推 wwrand23 : 完蛋啦 完蛋啦 開高走崩 AA爽 06/18 08:44
284F:→ cdmlin : 台股連漲第5天 06/18 08:44
285F:→ Axwell : 鋁電容漲價通知信前天就出來了 今天才反應 06/18 08:44
286F:→ benen : https://i.imgur.com/bAPKWvx.jpeg 06/18 08:44
287F:→ losehope : 99晶技 06/18 08:44
288F:→ thinksilver : 日經會比道瓊更快到十萬點XDDD 06/18 08:44
289F:推 maxman77 : 這盤只剩下噴了 空蛙壽司吧! 06/18 08:44
290F:→ joe2 : 時代是光!! 大立光。玉晶光。亞光!!!! 06/18 08:44
291F:→ davie11333 : 空軍日 四巫日 塊陶R 06/18 08:44
292F:→ BBBC64 : 大台越搓越低 今天不會收-2000吧 06/18 08:44
293F:推 gtaped05550 : Z神上南亞科還是上華邦 06/18 08:44
294F:→ DPP48 : 開盤給你500點,往上再500點沒問題吧 06/18 08:44
295F:→ pttstock : CPO根本沒啥技術 每間公司都會 笑死 06/18 08:44
296F:推 WhaleYu : 日韓都歷史新高 台股還有爛雞雞在睡 06/18 08:44
297F:推 kyorock : 99 牙科群聯 995 06/18 08:44
298F:推 eeeee118 : 群創 蘇福 06/18 08:45
299F:推 coeXist : 99南亞科 他還沒上500 06/18 08:45
300F:推 gremon131 : 口賁 06/18 08:45
301F:→ thetide0512 : 晶技散戶太多了 主力都不想搞都短線抽差 06/18 08:45
302F:推 jay667788 : 怪怪的怪怪的 06/18 08:45
303F:推 romenticpoet: https://i.imgur.com/pLwu1An.png 06/18 08:45
304F:→ davie11333 : 開高走低收最低! 06/18 08:45
305F:→ pttstock : 腦船長 昨天還在看上全月線 笑死人 06/18 08:45
306F:→ eeeee118 : 群創期貨破前高啦~~~~~~~~~~~~~ 06/18 08:45
307F:推 sim3000 : 群聯已跳車 QQ 06/18 08:45
308F:推 fujioqq : 群創算玻璃嗎 06/18 08:45
309F:推 justin531xx : https://i.mopix.cc/9JGl2j.jpg 空恐蛙浮木 06/18 08:45
310F:推 Dia149 : 2440! 06/18 08:45
311F:→ DPP48 : 今天可以拉一下小積積嗎,不想再看到帶來不幸的雞 06/18 08:45
312F:→ DPP48 : 了 06/18 08:45
313F:→ alex00089 : 噴 06/18 08:45
314F:→ BBBC64 : 小國巨 1050! 06/18 08:45
315F:推 f204137 : 看吧 每天夜盤盯著雜訊 在做什麼 浪費人生 06/18 08:45
316F:→ thinksilver : 挖靠 噴噴 06/18 08:45
317F:推 csgowen : 開這麼高是三小 06/18 08:45
318F:推 touchbird : 完了 連假大便盤 06/18 08:45
319F:推 Stellvia : 1% 算你識相 06/18 08:45
320F:推 glmkk : 台積期貨在衝三小 06/18 08:45
321F:推 luke0407123 : https://i.mopix.cc/0swtgp.jpg 06/18 08:45
322F:推 aimgel : 要屎糕了 大爆噴 06/18 08:45
323F:噓 beta0907 : 友達6% 舒服 06/18 08:45
324F:推 jinhouse123 : 恐慌蛙 : ~~ 06/18 08:46
325F:推 cct1121 : 天天噴 06/18 08:46
326F:→ Dia149 : 發哥! 06/18 08:46
327F:→ eeeee118 : 台半期貨 又漲停 06/18 08:46
328F:→ thinksilver : 夜盤 假的 06/18 08:46
329F:推 beans0202 : 沒意外今天華通會鎖紅吧 06/18 08:46
330F:→ luke0407123 : 和平協議~ 法國凡爾賽宮~~~簽署~~~! 06/18 08:46
331F:推 axsz795130 : 雯晴早安 大家早 06/18 08:46
332F:推 jvor0719 : https://i.mopix.cc/xjFrV4.jpg 06/18 08:46
333F:推 sussj : 被夜盤玩死 06/18 08:46
334F:推 silentmobius: 會員:老蘇大騙子https://i.verb.tw/04GFMbrr.gif 06/18 08:46
335F:→ skuutama1122: 老蘇現在喊空 跟聾哥從2萬點喊空到3萬6一樣 可憐 06/18 08:46
336F:→ omanorboyo : 端午過後 台股五萬目標不變 06/18 08:46
337F:→ thinksilver : 華通我已經看不懂了 06/18 08:46
338F:推 vicycle : 強茂 台半期貨漲停! 06/18 08:46
339F:噓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wgGIJGv.png 06/18 08:46
340F:推 justin531xx : https://i.mopix.cc/UFbl8w.jpg 06/18 08:46
341F:噓 GX90160SS : 美股上上下下半天 白天還不是要漲 06/18 08:46
342F:→ beans0202 : 攸泰就看紅姐要不要開始而已 06/18 08:46
343F:→ Dia149 : 達哥! 06/18 08:46
344F:→ BBBC64 : 怎麼A了 A三小 救命啊 06/18 08:46
345F:推 ProJ : 請問今天夜盤真的甲的 06/18 08:46
346F:推 q888atPt : 可憐那 翻書考都能答錯 鴿派看成鷹派 06/18 08:46
347F:推 gradntue : 南亞科抱到端午後就500了!? 06/18 08:46
348F:推 yslimit : 空國巨 8 06/18 08:47
349F:→ beans0202 : 不然題材都穩穩的 06/18 08:47
350F:推 joe2 : 老蘇要小心 06/18 08:47
351F:→ ma721 : 景碩 06/18 08:47
352F:推 nofear2101 : 鋁電容漲價 凱美 立隆電 噴到出汁好不好 06/18 08:47
353F:→ jvor0719 : 不老蘇更可憐 45000 到80000喊空 06/18 08:47
354F:推 pda2001 : 不出所料大紅盤 多頭排列開局 大部分投顧建議買好 06/18 08:47
355F:→ pda2001 : 買滿股票 節日前最後日 第四法人主力 準備迎接史高 06/18 08:47
356F:推 BossGibbs : 連假前最後一天,下好離手 06/18 08:47
357F:→ davie11333 : 最後逃生門! 06/18 08:47
358F:→ icecubes : 這種奇怪的現象 分析師應該也很難說出什麼真正有道 06/18 08:47
359F:→ icecubes : 理的分析了 06/18 08:47
360F:噓 calqlus : らわぁぁぁぁぁぁ!!!!!!!!!!!!! 06/18 08:47
361F:推 gtaped05550 : https://i.mopix.cc/jBRZpQ.jpg 插馬眼插到漲停 06/18 08:47
362F:→ Dia149 : 火箭蓋不起來一定是晶片不夠多! 06/18 08:47
363F:推 a1684114 : 早安大爆崩 06/18 08:47
364F:推 kducky : 夜盤真真假假0.0 06/18 08:47
365F:→ gtaped05550 : 啊我還沒買滿欸 只是想觀察 06/18 08:47
366F:噓 drraujn : 端午變盤RRRRR 06/18 08:47
367F:推 kychen : 今天FOMO被動 希望給機會上車QQ 06/18 08:48
368F:推 xiaoyao : 老蘇 和聲堂 嘎300%畢業了 06/18 08:48
369F:→ joe2 : 便宜的伊朗油要來了!!! 大家快陶!!!! 06/18 08:48
370F:→ bear753951 : 最近已經沒人要998299了 06/18 08:48
371F:→ BossGibbs : 國巨準備過千,華新科準備600 06/18 08:48
372F:推 fujioqq : Hi你昨天揀的台燿感覺要賺了@@ 06/18 08:48
373F:推 WhaleYu : 巨巨噴噴噴 06/18 08:48
374F:推 wuling1001 : 抱不住怎麼辦QQ 06/18 08:48
375F:→ silentmobius: 會員別怕 老蘇今天嘴爆火箭 跟上腳步全力加空 06/18 08:48
376F:推 eeeee118 : 台半 真猛 06/18 08:48
377F:推 vanii40 : 出貨盤 06/18 08:48
378F:推 jack2300211 : GG準備送幸福 順便送空憨G黑上山頭~~ 06/18 08:48
379F:→ jvor0719 : 幹 正2又要追了 06/18 08:48
380F:推 chalon : 救命啊... 06/18 08:48
381F:推 pttstock : AAAAAAAAAAAAAA 06/18 08:48
382F:推 id44kimo : 正達破百準備 06/18 08:48
383F:→ xiaoyao : 華邦200 在等男子漢 06/18 08:48
384F:推 mopa : 都紅的啊三小 06/18 08:48
385F:推 CashHunter : 端午要變47000啦............ 06/18 08:48
386F:噓 BBBC64 : 村田一直AAAAAAAA 丸了! 06/18 08:48
387F:→ ji3g4tj06fu6: 崩崩崩 06/18 08:48
388F:推 fireheart988: 大爆A 06/18 08:49
389F:推 MoneyDay5566: 融資正二 別怕 06/18 08:49
390F:→ pttstock : 舅舅上全 要跌到下市了 06/18 08:49
391F:→ drraujn : W包子只要站穩64就進台灣前40大了 06/18 08:49
392F:推 cerwvk : 日股會繼續衝,畢竟日幣不值錢了. 06/18 08:49
393F:推 Gipmydanger : 今天股票資產1.6E了,舒服 06/18 08:49
394F:推 shizukun0103: 又怎麼了 怎麼開高 06/18 08:49
395F:推 Tiandai : 99鴻海嗚嗚嗚嗚嗚嗚 06/18 08:49
396F:推 infi : 就說開高一定賣下來 06/18 08:49
397F:推 bear2008 : 端午變盤 往上變? 06/18 08:49
398F:→ kychen : 開盤就A 唉 06/18 08:49
399F:推 venusvirus : 頻繁進出不如死抱 06/18 08:49
400F:推 talesh35624 : 噴爛 06/18 08:49
401F:推 Usmall857 : 過熱了小心 06/18 08:49
402F:→ Stellvia : 又要被GG拖累了? 06/18 08:49
403F:推 s155260 : 夜盤甲的 06/18 08:49
404F:噓 fujii : 鬼指太弱了吧 06/18 08:49
405F:噓 stanleyplus : 開高走低 塊陶啊!!!!!!!!!!!? 06/18 08:49
406F:→ xiaoyao : GG 期貨要創高囉 06/18 08:49
407F:推 kducky : 我今天要中威力彩頭獎才能超越吉米大惹QQ 06/18 08:49
408F:推 linsen3m : 開盤ella 06/18 08:49
409F:噓 Axwell : 救命啊 村田變垃圾啦QQQQQQQQQQ 06/18 08:49
410F:推 TheColor : 台積電不會又只漲五塊吧== 06/18 08:49
411F:→ CashHunter : 牙科今天480,下週一破500 06/18 08:49
412F:→ Gyin : 要噴回46000了 06/18 08:49
413F:→ appledick : 主動式ETF 被買爆 個股是要怎麼跌啦 06/18 08:50
414F:推 shyshyan : 可憐空蛙 被嘎死囉 06/18 08:50
415F:推 jay667788 : 暴動要被平息了嗎 06/18 08:50
416F:噓 tony81456200: 又要AAAAA 06/18 08:50
417F:推 GingFreecss : 台股GoGo 06/18 08:50
418F:推 freshman : G撐盤!全線大崩殺~~~~ 06/18 08:50
419F:噓 korgh413 : AAAAAAAA 06/18 08:50
420F:推 simba1222 : 日韓新高 台股繼續殺 06/18 08:50
421F:→ talesh35624 : 男子漢要上200啦 06/18 08:50
422F:→ GingFreecss : 空手仔真的可憐 是不是很癢 06/18 08:50
423F:→ Gipmydanger : kducky大你再多hold幾年也會! 06/18 08:50
424F:→ BBBC64 : 國巨期貨都1030了 現貨還在999 06/18 08:50
425F:→ davie11333 : 塊陶R 06/18 08:50
426F:推 benen : 2救救...記憶體....一哥....群聯(斷氣... 06/18 08:50
427F:推 WhaleYu : 反正永遠都是做多 06/18 08:50
428F:推 pearcis : 怎摸感覺有a味 06/18 08:50
429F:推 wuling1001 : 昨天45877 誰被罵到了QQ 06/18 08:50
430F:推 STB1 : 台指怎麼這麼軟 06/18 08:50
431F:→ venusvirus : 韓股都噴了,鬼指真垃圾 06/18 08:50
432F:推 fly0204 : 救救路邊一條的8299 QQ 06/18 08:50
433F:→ WhaleYu : 台股就是個破爛貨 但遲早要跟上國際的 06/18 08:51
434F:推 theta4719 : 台股壓不住了要噴了 06/18 08:51
435F:→ LipaCat5566 : 問題是沒有空蛙了 上面只有46900套蛙 06/18 08:51
436F:推 pttstock : 舅舅上全 一路跌到下市 06/18 08:51
437F:推 bear31223 : 要放連假 開高聰明融資就烙跑了 06/18 08:51
438F:推 STi2011 : A了 06/18 08:51
439F:推 starport : 會垃圾嗎 每天緩漲不好嗎 很舒服啊 06/18 08:51
440F:推 Riyar : 連假前最後一舞 06/18 08:51
441F:噓 King5566 : 今天一定崩盤 多蛙壽司吧 06/18 08:51
442F:推 yslimit : 國巨利多太多 可以空 06/18 08:51
443F:推 xiaoyao : 華邦200 在等男子漢 06/18 08:51
444F:推 BLUESKY101 : 46365空單入場 06/18 08:51
445F:→ Gipmydanger : 待會開盤完應該會先洗一波再上去,我希望啦 06/18 08:51
446F:推 Usmall857 : 端午變盤 塊陶 06/18 08:51
447F:推 s70119 : 國巨綠的?不可能 06/18 08:51
448F:推 pda2001 : 現在A沒力的誘空 今日第四法人主力 準備創高 06/18 08:51
449F:推 astrokid : 多蛙是不是要準備wash碗 06/18 08:51
450F:推 aspd5306 : 台股到底是被什麼破爛搞啊 06/18 08:51
451F:推 kobe9527 : 國巨AAAAAAAA 06/18 08:51
452F:→ HNCB2880 : 開盤歐硬國巨 別怕 一定燈 06/18 08:51
453F:推 blackpudding: 台股好爛日韓都創高 06/18 08:51
454F:→ skuutama1122: https://i.verb.tw/k7SDH4yb.gif 06/18 08:51
455F:→ BBBC64 : 村田A爛 太扯了= = 06/18 08:51
456F:推 nicexd : 羊s惹 06/18 08:52
457F:推 WhaleYu : 連假後會大跳空爆噴千點以上 空手蛙怎辦 06/18 08:52
458F:→ davie11333 : 啾命R 不要A不要A 06/18 08:52
459F:→ HNCB2880 : 端午節怕什麼 難道你害怕wash碗嗎 06/18 08:52
460F:推 qweerrt123 : https://i.imgur.com/weTPBCe.jpeg 06/18 08:52
461F:→ aspd5306 : 空手的趕快進場好不好 台灣人一起變有錢很難逆 06/18 08:52
462F:→ benen : 別再賣惹啊啊啊啊!!一堆沒種資金連假不抱股 06/18 08:52
463F:推 alan1943 : 今天怎麼可能跳高,感覺中午會翻黑 06/18 08:52
464F:推 gint5566 : 腦船長99我 06/18 08:52
465F:→ venusvirus : 最好是所有人都套在46900啦 06/18 08:52
466F:→ bear753951 : 998299的都斷氣了,好慘 06/18 08:52
467F:→ aspd5306 : 真的是一堆低能 06/18 08:52
468F:推 jvor0719 : https://i.mopix.cc/zLYECO.jpg 06/18 08:52
469F:推 qwesazx : 楠梓電200的話等於翻倍 陳爸又贏啦 本大翻倍就是猛 06/18 08:52
470F:推 justin531xx : https://i.mopix.cc/mAap6t.jpg 06/18 08:52
471F:→ nicexd : 鍋具掰 空道下是 06/18 08:52
472F:→ starport : 空手蛙可以5萬 或者6萬再FOMO啊 06/18 08:52
473F:推 MoneyDay5566: 信貸幹進去 06/18 08:52
474F:推 algeralger : 腫摸ELLA https://i.meee.com.tw/9lu28ny.jpg 06/18 08:52
475F:推 pondaha : 開高 06/18 08:52
476F:推 kitsune50 : 今天買還來得及嗎 06/18 08:52
477F:推 CANHAPPY : 噴噴噴噴噴 06/18 08:52
478F:→ pttstock : 等等翻黑 06/18 08:52
479F:噓 qscxz : https://i.imgur.com/Mx64Dtn.jpeg 06/18 08:52
480F:噓 beta0907 : 夜盤果然假的 開高走低或開低走高都假的 XD 06/18 08:52
481F:推 kenny945 : 軟掉的fu 06/18 08:52
482F:推 kychen : 越來越低 好想贏韓國... 06/18 08:52
483F:推 in91 : 日股噴出創新高 06/18 08:52
484F:→ Usmall857 : 你看的的村田是女優? 06/18 08:53
485F:→ ethan0419 : cc 06/18 08:53
486F:→ aspd5306 : 日韓送分題也不敢抄 台灣活該一堆窮人 06/18 08:53
487F:推 jn123 : 推 06/18 08:53
488F:推 vanii40 : 崩崩爽 06/18 08:53
489F:→ pttstock : 我的CX5要來了沒 幹幹幹 06/18 08:53
490F:→ ji3g4tj06fu6: 連假鬼故事,懂得都懂 06/18 08:53
491F:推 STB1 : 靠背 發生什麼事 06/18 08:53
492F:推 CashHunter : 牙科越搓越高,噴爛了噴爛了 06/18 08:53
493F:推 Robben : 台股走自己的路 06/18 08:53
494F:推 databbs : 我預測今日股勢一定是3個面向,漲平跌 06/18 08:53
495F:推 lweis : 出貨過端午 拜託多拉一下 06/18 08:53
496F:→ davie11333 : AAAAAAAAAAAAAAAAA 06/18 08:53
497F:推 kakalin : GG期是不是忘了抽單 06/18 08:53
498F:→ DPP48 : 村田悠華 06/18 08:53
499F:推 a1684114 : https://i.imgur.com/3UeoXhi.gif 06/18 08:53
500F:推 Stellvia : 日韓這個跳水... 06/18 08:53
501F:推 thetide0512 : 大A 06/18 08:53
502F:推 mopa : 那有崩 我看都紅的 06/18 08:53
503F:→ benen : https://i.verb.tw/uSzAMLri.jpg 06/18 08:53
504F:推 jay667788 : 華新科剛放出來又吃注意嗎 06/18 08:53
505F:推 a2159338230 : 開高收最低 06/18 08:53
506F:推 WhaleYu : 拉回洗盤 但怎麼洗都是要上去 06/18 08:53
507F:→ vanii40 : 逃命啊啊啊啊啊 06/18 08:53
508F:推 shadowkurumi: 沒用了崩了 06/18 08:53
509F:推 bear2008 : A爛~~~ 06/18 08:53
510F:推 joe2 : 日本大噴發! 大噴發rrrrr 06/18 08:53
511F:推 p20770299 : 景碩想幹嘛 06/18 08:53
512F:推 vby49118 : 升息不是要崩嗎 亞股都大漲? 06/18 08:53
513F:噓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2kPh7nS.png 06/18 08:53
514F:推 keyofdejavu : 怎麼Ella,救命 06/18 08:53
515F:推 wolf215 : 丸子 A啦 06/18 08:53
516F:噓 fujii : 鬼指演完了嗎? 06/18 08:53
517F:→ idernest : https://i.imgur.com/wkGTO7F.png 06/18 08:53
518F:噓 ma721 : 領錢買粽子 崩 06/18 08:53
519F:→ aspd5306 : 台灣人是文盲很多是不是 06/18 08:53
520F:推 MegaGG : 台光 台燿想幹嘛 06/18 08:54
521F:→ davie11333 : 啾命R 06/18 08:54
522F:推 coeXist : 端午變盤 空軍出動 06/18 08:54
523F:推 astrokid : 端午出金潮,有爽就出 06/18 08:54
524F:推 csgowen : 到底在漲啥 昨天不是a爛 06/18 08:54
525F:推 bear31223 : 楠梓電250要到了嘛 06/18 08:54
526F:推 kakacon : 說好的開高1000點.......... 06/18 08:54
527F:推 oo1202oo : 現貨好像不跟 06/18 08:54
528F:→ keyofdejavu : 升息代表美國人的存款拿到錢,拿到錢就買亞州東西 06/18 08:54
529F:推 venusvirus : 川寶都說沒事惹 06/18 08:54
530F:推 qweerrt123 : https://i.imgur.com/ESlOB9l.png 06/18 08:54
531F:噓 calqlus : 閒聊都是雞掰狼.gif 06/18 08:54
532F:推 DoraPtt : 瑞昱怎又漲停 有什麼消息嗎 06/18 08:54
533F:→ DPP48 : 朗拿度今年有抽筋嗎 06/18 08:54
534F:推 cool189 : 搶救2450GG 06/18 08:54
535F:推 Heyer : 台股一臉要烙賽 06/18 08:54
536F:推 pda2001 : 現在看到拉回 就撿便宜機會把握 很快要看到創高 06/18 08:54
537F:噓 benen :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吖 06/18 08:54
538F:→ WowProctor : 端午變盤avavaVVVV? 06/18 08:54
539F:推 ngt047 : 華通昨天漲太多了是嗎 06/18 08:54
540F:噓 benen : https://i.imgur.com/qqxfrm5.gif 06/18 08:54
541F:推 imsk : 一臉崩崩 06/18 08:54
542F:噓 HEINOUS : 美國人哪來的存款 06/18 08:54
543F:→ hellomouse06: 韓國股市壞掉了喔 06/18 08:54
544F:推 Dia149 : 應該要開頭崩掉啊 06/18 08:54
545F:推 eric02 : 買粽子要現金阿 收回現金買粽子好過節 06/18 08:54
546F:→ qweerrt123 : 端午節致敬屈原跳水合情合理 06/18 08:54
547F:推 justin531xx : https://i.mopix.cc/lSPHjI.jpg 幹我要笑死 06/18 08:54
548F:噓 benen : 幹幹幹!!聽信股版閒聊說四萬鋼底就衝進來惹.救命啊 06/18 08:54
549F:→ appledick : 買國際廠真的都屌打台廠 06/18 08:54
550F:→ ngt047 : 南亞開好高 06/18 08:55
551F:推 Iponponman : 牙科萬里無雲 噴爛囉 06/18 08:55
552F:推 kee123323 : 韓國提早過端午 06/18 08:55
553F:→ Gipmydanger : 今天如果崩,爽到我https://i.imgur.com/WVcxh66 06/18 08:55
554F:噓 benen : https://i.imgur.com/xj7Rczj.gif 06/18 08:55
555F:→ pttstock : 上詮壞掉了 慘 06/18 08:55
556F:推 Dxperado : 開高走低 端午變盤 06/18 08:55
557F:推 metomman : 高力99其他散熱 06/18 08:55
558F:噓 benen : 都是股版誤我!你們不誘惑,我怎麼會買!! 06/18 08:55
559F:→ pttstock : 一堆利多 出盡 06/18 08:55
560F:推 kai2573 : vvvv 06/18 08:55
561F:噓 benen : https://i.imgur.com/j5S8xIk.gif 06/18 08:55
562F:推 alan1943 : 今天一定小跌,抱不住的就賣了吧 06/18 08:55
563F:推 kducky : 台灣噴 台灣噴 台灣噴完韓國噴 韓國噴 韓國噴 韓國 06/18 08:55
564F:→ kducky : 噴完日本噴 日本噴 日本噴 日本噴完台灣噴 06/18 08:55
565F:推 eeeee118 : 友達期貨燈燈 06/18 08:55
566F:噓 BBBC64 : 好爽 國巨期貨1060 06/18 08:55
567F:噓 n74042300 : 99光寶科 你最爛 06/18 08:56
568F:推 jay667788 : 國巨現貨是要帶崩小弟們嗎 06/18 08:56
569F:噓 goshnash : 群創油門壞掉了...狂衝 三小 06/18 08:56
570F:噓 calqlus : https://i.verb.tw/8YFEB53K.jpg 06/18 08:56
571F:推 qqq852963tw : 睡醒崩 06/18 08:56
572F:推 justin531xx : https://i.mopix.cc/2QNbe1.jpg 笑翻 06/18 08:56
573F:推 ClannadGood : 怎麼崩了 06/18 08:56
574F:推 astrokid : 重壓英格蘭3:2破產了,要賣股賭球 06/18 08:56
575F:推 bear2008 : https://i.imgur.com/6JnqOLu.jpeg 06/18 08:56
576F:推 icedog122 : A好快 06/18 08:56
577F:→ pttstock : 上全走空了 破季線 準備破年線! 06/18 08:56
578F:推 s555666 : 685L今天可以重回300吧 06/18 08:56
579F:推 autoexecbat : 現在連端午變盤都沒人提了? 06/18 08:56
580F:推 fbiciamib123: 台灣之前已經比別人漲多了還妄想噴 06/18 08:56
581F:推 hero32036 : 工功率元件準備開噴 06/18 08:56
582F:→ qweerrt123 : https://i.imgur.com/z0rT64C.jpeg 06/18 08:56
583F:→ ma721 : 南亞又燈,營收48個月新高的樣子 06/18 08:56
584F:→ BBBC64 : 大台怎麼這麼爛 不是一堆人說要噴1000點 06/18 08:56
585F:推 pondaha : 這麼早就軟屌 06/18 08:57
586F:推 STB1 : 救命 指數套在450 06/18 08:57
587F:推 CashHunter : All in牙科,噴過500沒問題 06/18 08:57
588F:推 linsen3m : 結果開盤就是高點 也太可悲 06/18 08:57
589F:→ tinybunny : https://imgur.com/uGLdXee o.0 06/18 08:57
590F:推 yipi1357 : 開高走低? 06/18 08:57
591F:推 domo4430 : GG快漲,別給吉爸買便宜GG啊~ 06/18 08:57
592F:推 bear31223 : 開高是佛心讓你賣 拿現金過端午 06/18 08:57
593F:推 jjoonnyy : 今天為什麼那麼噴 06/18 08:57
594F:→ yipi1357 : 端午節變盤? 06/18 08:57
595F:噓 benen : 欸不是,這速度不到中午就會翻黑了吧 06/18 08:57
596F:推 EURUSD : 請問,這禮拜有空軍日嗎 06/18 08:57
597F:推 pda2001 : 等等第四法人進來後 千點有望噴 06/18 08:57
598F:噓 HNCB2880 : 國巨噴爛 還不上車的沒救 06/18 08:57
599F:→ pttstock : 上詮從高到低幾乎腰斬! 06/18 08:57
600F:推 ericisfish : 抽單了 騙騙大家的啦 06/18 08:57
601F:推 touchbird : 完了 完了 快崩了 06/18 08:57
602F:推 jerk5566 : https://i.imgur.com/9Vnu4zN.jpeg 06/18 08:57
603F:推 neoa01 : 端午(XX)變盤這種說法,從去年就已經被打破了, 06/18 08:57
604F:→ neoa01 : 留倉等賺大錢:) 06/18 08:57
605F:推 michael0419 : 現在不會有人空手…上禮拜都給機會了還沒上車嗎 06/18 08:57
606F:推 astrokid : 腦船長會員套死了 06/18 08:58
607F:→ HNCB2880 : 等等大媽買完粽子就來買股票了 怕三小 06/18 08:58
608F:→ pttstock : 腦船長幾乎套在相對高 會員財富自由了(破產) 06/18 08:58
609F:→ ma721 : a嘍 06/18 08:58
610F:推 GingFreecss : Jimmy是找妹子嗎 06/18 08:58
611F:推 chemer : 快買 06/18 08:58
612F:推 qp7281 : 阮木滑:這就是我為什麼留2/3 06/18 08:58
613F:推 chqwert8910a: 早安 來看看各位大神AAVV叫 06/18 08:58
614F:推 hank7202 : 暗國巨已經熔斷 不要不信 06/18 08:58
615F:推 erowii : 不意外又是不幸的G在拖累 06/18 08:58
616F:→ pttstock : 我知道腦船長配合的主力還有錢! 06/18 08:58
617F:→ neoa01 : 我們正5貪狗不怕跌,只怕沒有大場面。 06/18 08:58
618F:→ neoa01 : 漲,融資進場;跌,更大的融資進場。 06/18 08:58
619F:→ neoa01 : 貸貸相挺,貸貸愛貸丸,team貸丸, 06/18 08:58
620F:→ neoa01 : 我們是第四大法人,嘎翻空空,把台股買上來 06/18 08:58
621F:→ neoa01 : 大家加油,幾貸換幾代。 06/18 08:58
622F:推 jvor0719 : 正2沒買滿https://i.mopix.cc/to13Ic.jpg 06/18 08:58
623F:推 lesnaree2 : 開盤前狂A 完啦 06/18 08:58
624F:噓 stanleyplus : 開高走低~~~~~~塊陶啊!!!!!!!!! 06/18 08:58
625F:→ benen : 救命啊!!昨晚夜盤的600點去哪裡了!!! 06/18 08:59
626F:推 yousking : https://i.meee.com.tw/XZVAhJ7.gif 06/18 08:59
627F:噓 JRhokkaido : 暗大盤已經跌停 06/18 08:59
628F:推 MoneyDay5566: 衝啊 融資正二 06/18 08:59
629F:推 DX77135 : 還敢跳空啊? 06/18 08:59
630F:推 linsen3m : 怪怪的怪怪的 06/18 08:59
631F:推 apple123773 : 崩盤拉~~ 06/18 08:59
632F:推 TheColor : 凱美真的沒有回頭過 06/18 08:59
633F:→ pttstock : 我等腦船長金主自救 :) 06/18 08:59
634F:→ davie11333 : 饒命 饒命 06/18 08:59
635F:推 starport : 按主力出貨了 06/18 08:59
636F:推 mopa : 看來無聊盤 06/18 08:59
637F:推 aspd5306 : 台股再這樣亂玩 遲早沒人玩 06/18 08:59
638F:推 SeaForest : 日韓明天才空軍日 台股提前反應! 06/18 08:59
639F:推 yu1155 : 不要啊!!!! 我不想在公園包粽子!! 06/18 08:59
640F:→ aippa : 我知道你還有錢 一起賺錢啊~ 呱呱 06/18 08:59
641F:噓 krkrjjjpp : 你要跟大媽火拼? 06/18 08:59
642F:推 astrokid : 我聞到開高走低的味道了 06/18 08:59
643F:推 scm4ni : 集合 06/18 08:59
644F:→ pttstock : 腦船長金主真的笑死 沒錢還敢配合投顧炒股 cc 06/18 08:59
645F:→ ma721 : 小跌小買 大跌大買 06/18 08:59
646F:推 Plumpy : 拉小納出亞股喔 不會這麼下流吧 06/18 08:59
647F:噓 n74042300 : 華泰終於要漲一些了嗎==真沒出息 06/18 08:59
648F:噓 showlayQQ : 乾 迦納進三小 06/18 08:59
649F:推 simba1222 : 今天618股價也會特價嗎 06/18 08:59
650F:推 yipi1357 : https://i.mopix.cc/5gjE5W.jpg 06/18 09:00
651F:噓 gamania5972 : 開高走低… 06/18 09:00
652F:→ aspd5306 : 政府該處理了吧 06/18 09:00
653F:推 lesnaree2 : 韓國要翻黑啦?? 06/18 09:00
654F:推 jerk5566 : https://i.imgur.com/QdqZsLl.jpeg 06/18 09:00
655F:→ benen : 剩不到300點了,幹 06/18 09:00
656F:噓 HNCB2880 : 暗盤已經噴到五萬了 06/18 09:00
657F:推 kychen : 國巨 噴爛 06/18 09:00
658F:推 nicexd : 挖靠 南亞挖到石油? 06/18 09:00
659F:推 hcchen0014 : 今天又要avav大戰了嗎! 06/18 09:00
660F:推 venusvirus : 昨天正二資增,正五貪狗團結! 06/18 09:00
661F:推 yulun1984 : 噴噴噴噴噴 06/18 09:00
662F:推 cl3bp6 : 99禾伸堂 06/18 09:00
663F:推 dknymaster : 凱美XD 06/18 09:00
664F:→ pttstock : 哈哈 上全金主自救拉 爽死 06/18 09:00
665F:推 thinksilver : 不會又要開高走低吧 06/18 09:00
666F:推 jay667788 : 華新科出關殺人拉 06/18 09:00
667F:推 sda84225 : 不是端午變盤嗎 閒聊都騙我 06/18 09:00
668F:→ nicexd : 花心科不演了 06/18 09:00
669F:推 cerwvk : 面板沒漲停? 06/18 09:00
670F:推 ohrring : 早安大爆噴 台股走自己的路 06/18 09:00
671F:→ yulun1984 : 簡單 06/18 09:00
672F:推 shizukun0103: 茂達? 06/18 09:00
673F:→ kychen : GG 1%都沒有 06/18 09:00
674F:噓 BBBC64 : 村田12% 國巨2% 可悲= = 06/18 09:00
675F:→ ma721 : 南亞營收突破天際 06/18 09:01
676F:推 cool189 : GG跟上期貨好啊 中午肉粽加大 06/18 09:01
677F:推 xiaoyao : 男子漢198 加油 06/18 09:01
678F:→ ecojerez : 強茂台半收工 06/18 09:01
679F:推 autoexecbat : 南亞在漲什麼 06/18 09:01
680F:推 basha : 好噴 06/18 09:01
681F:推 a11011788 : 屌噴啦 06/18 09:01
682F:→ dknymaster : 靠北功率元件全面噴發 06/18 09:01
683F:推 brian900530 : 功率元件都一字鎖== 06/18 09:01
684F:推 EURUSD : 大家今天要衝破天花板46600,加油 06/18 09:01
685F:推 Heyer : 愛你越久我越暴動 06/18 09:01
686F:→ yuyulin9168 : 嘎尾老輸:走到右肩不逃命 空頭大屠殺 這煮素剛開鼠 06/18 09:01
687F:推 simba1222 : 包子! 06/18 09:01
688F:推 Morning5566 : 南亞最近漲美伊停戰的題材嗎 06/18 09:01
689F:推 pda2001 : 特價結束 準備噴 06/18 09:01
690F:推 wuling1001 : 健策噴噴 06/18 09:01
691F:推 kobe9527 : 幹功率元件接棒 06/18 09:01
692F:推 wenkuan0408 : 又又又噴啦 06/18 09:01
693F:推 CashHunter : 噴爛了噴爛了,還沒allin的趕快 06/18 09:01
694F:推 romenticpoet: https://i.imgur.com/7wtL40K.jpeg 06/18 09:01
695F:推 sofar14 : 包子包子! 06/18 09:01
696F:→ ohrring : 今天早餐吃空蛙壽司 06/18 09:01
697F:推 id44kimo : 正達破百~就在今天 06/18 09:01
698F:推 apple123773 : 可憐阿被動XDD 06/18 09:01
699F:推 tndh : 東鹼? 06/18 09:01
700F:推 fishead1116 : 昨天才在推特看到功率元件的長文 今天就一字鎖.. 06/18 09:01
701F:推 a1684114 : https://i.imgur.com/3UeoXhi.gif 06/18 09:01
702F:噓 qweerrt123 : https://i.imgur.com/qCKnXPi.jpeg 06/18 09:01
703F:噓 cl3bp6 : 永豐金不委屈了 06/18 09:01
704F:推 WhaleYu : 猛烈噴出 大台衝衝衝 06/18 09:01
705F:→ venusvirus : GG adr 1%=2330漲1元 06/18 09:01
706F:推 wait0315 : 永豐金難道今天要39還40了嗎? 06/18 09:01
707F:→ pttstock : 上詮自救吧 06/18 09:01
708F:推 fufuwin : 愛普要漲停?! 06/18 09:01
709F:推 robi : 股癌昨天提到功率元件 今天就... 06/18 09:01
710F:噓 noreg0393933: AAAAA 06/18 09:01
711F:推 astrokid : 上詮主力看到進場撐盤? 06/18 09:02
712F:推 yslimit : 空國巨 06/18 09:02
713F:推 almanch : 3026 又被關20分.... 06/18 09:02
714F:推 silentmobius: 老蘇救救會員https://i.verb.tw/04GFMbrr.gif 06/18 09:02
715F:→ kychen : 今天牙科休息換華崩 06/18 09:02
716F:推 sexdriver : 不要漲這麼快啊!!!!!! 還沒買夠啊!!!!!! 06/18 09:02
717F:推 CashHunter : 牙科等等噴上去,下禮拜500 06/18 09:02
718F:→ kobe9527 : 股癌昨天才提功率元件 06/18 09:02
719F:→ Heyer : 好扯喔 功率元件 06/18 09:02
720F:推 projectb : 愛你越久越被動 06/18 09:02
721F:推 lesnaree2 : 漲不動 06/18 09:02
722F:→ survivalteru: zzzz 06/18 09:02
723F:噓 n74042300 : 空軍成為連假前的燃料? 06/18 09:02
724F:推 q888atPt : 空軍受死 06/18 09:02
725F:噓 zoo8888 : 幹國巨太爛了吧 06/18 09:02
726F:→ ma721 : 南亞 作漲股,營收創高股 06/18 09:02
727F:推 shizukun0103: 哇靠 大爆噴 06/18 09:02
728F:推 DPP48 : 噴啊 06/18 09:02
729F:推 JRhokkaido : 南亞啥小 06/18 09:02
730F:→ yuyulin9168 : 嘎尾老輸:走到右肩不逃命 空頭大屠殺 這煮素剛開鼠 06/18 09:02
731F:→ pttstock : 哈哈 我等上詮主力自救 我再到給主力 cc 06/18 09:02
732F:→ appledick : 巨巨一堆在跑 06/18 09:02
733F:推 aimgel : 屌噴 06/18 09:02
734F:推 coeXist : 這就是端午變盤!!壽司吧!! 06/18 09:02
735F:推 direct : 趕趕,功率半導體不給人撿啊 06/18 09:02
736F:噓 Axwell : 幹股癌太扯了吧 06/18 09:02
737F:推 czg : 請開始AV盤,多空雙巴 06/18 09:02
738F:→ a68549271 : 噴啊 06/18 09:02
739F:→ qweerrt123 : https://i.imgur.com/PrdvQ5F.png 06/18 09:02
740F:推 dknymaster : 太扯 06/18 09:02
741F:推 ymx3xc : 噴噴噴 大 爆 噴!!!!!!!!!!!!!!!!!!!!!!!!!!! 06/18 09:02
742F:噓 ray142857 : 南亞賣子賣到漲停 06/18 09:02
743F:推 nicexd : GIS這廢物 跳車惹 幹 06/18 09:02
744F:推 MegaGG : 爆噴 一直噴 06/18 09:02
745F:噓 BBBC64 : 大立光今天不閃20分盤??? 06/18 09:02
746F:推 Hung0307 : 國巨1000 06/18 09:02
747F:→ NaouZ : 我大高力要噴到哪去ㄚㄚㄚ 06/18 09:02
748F:推 jvor0719 : A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18 09:03
749F:推 f204137 : 表哥漲停? 06/18 09:03
750F:推 sarro : 金融爽唷 06/18 09:03
751F:→ omanorboyo : 99公公 你這也能綠 06/18 09:03
752F:→ silentmobius: 會員:老蘇大騙子https://i.verb.tw/BhP6G8aC.jpg 06/18 09:03
753F:推 WSLai : 空蛙又哭哭了 06/18 09:03
754F:推 WhaleYu : 全部歐印簡單數錢 06/18 09:03
755F:推 fim : https://i.verb.tw/2ERtFSBR.jpg 06/18 09:03
756F:推 cool189 : 99GG啊啊啊啊啊啊 06/18 09:03
757F:→ qweerrt123 : https://i.imgur.com/rdya8Ze.png 06/18 09:03
758F:推 tenchi6707 : 比日經少太多了吧 空蛙贏了 06/18 09:03
759F:推 jaceda : 金融繼續 06/18 09:03
760F:推 dorst010142 : 哇 京元 06/18 09:03
761F:推 Muilie : https://i.verb.tw/gBXNdyua.jpg 06/18 09:03
762F:推 sm3bp078 : 楠梓電 200準備達成 讚讚讚 06/18 09:03
763F:推 aegis80728 : 股癌好扯 講什麼噴什麼 06/18 09:03
764F:噓 qq950078 : 誰套山頂的哈哈 06/18 09:03
765F:→ noreg0393933: 崩盤囉 06/18 09:03
766F:→ shizukun0103: 茂達準備漲停 06/18 09:03
767F:推 Sinchiest : 包子快燈?! 06/18 09:03
768F:推 godspeedchen: 國巨要站穩一千真難 06/18 09:03
769F:→ f204137 : 遠東王又贏了 要30嚕 06/18 09:03
770F:推 s555666 : 今天GG終於是紅的了 06/18 09:03
771F:推 king2in9la : 怎麼A辣 06/18 09:03
772F:→ kychen : 今天幫GG加油 衝啊!!! 06/18 09:03
773F:→ yuuga : 有A味 06/18 09:03
774F:推 yslimit : 國巨感覺可以空 06/18 09:03
775F:噓 Lukaku : 6147!!!!!! 06/18 09:03
776F:推 wuntony : https://i.imgur.com/yzFsrnI.gif 06/18 09:03
777F:→ CAFEHu : https://i.meee.com.tw/7nVH5LF.gif 06/18 09:03
778F:推 laserkuang : 永豐金發展ai? 06/18 09:03
779F:→ pttstock : ㄚㄚㄚ 上詮又死了 06/18 09:03
780F:→ cerwvk : 波動真大 06/18 09:03
781F:推 ngt047 : 華通,牙科沒力? 06/18 09:03
782F:推 cdefgh : 男子漢好猛 06/18 09:03
783F:推 venusvirus : 功率元件閒聊好像講2天了吧 06/18 09:03
784F:推 CashHunter : 還有誰在等崩盤的? 06/18 09:03
785F:推 romenticpoet: 南亞為什麼可以一直噴? 是不是有吃藥啊? 06/18 09:04
786F:推 Plumpy : 肉鬆真的好爛喔 06/18 09:04
787F:噓 haha7456 : 包子臭酸 06/18 09:04
788F:推 kyorock : 99 牙科 995 06/18 09:04
789F:噓 HNCB2880 : 又開始啦金龍了 白癡外資 06/18 09:04
790F:推 kakalin : 中藥堂20分盤嚇跑一堆散戶 好好笑 06/18 09:04
791F:推 evaq : 指數都快回去前高了正二還差一塊 06/18 09:04
792F:→ nicexd : 操 被GIS甩較辣 幹 06/18 09:04
793F:推 xiaoyao : 包子 臭酸了 06/18 09:04
794F:→ dknymaster : 南亞....... 06/18 09:04
795F:推 yu1155 : 今天沒創高算空蛙贏了QQ 06/18 09:04
796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MSGSNY2.jpeg 06/18 09:04
797F:→ CAFEHu : https://i.meee.com.tw/RLMAOsv.png 06/18 09:04
798F:→ Sinchiest : 股癌這次講什麼? 06/18 09:04
799F:推 id44kimo : 玻璃元年阿!!!!正達噴起來 06/18 09:04
800F:推 Dirgo : 永豐你神經病嗎,我才買多久又要我賣喔?? 06/18 09:04
801F:→ jalai : TUC FU糗燈! 06/18 09:04
802F:推 esso78124 : 富邦金好爽 06/18 09:04
803F:→ shizukun0103: 致新可以跟上嗎 06/18 09:04
804F:推 deltarobot : 919填息 06/18 09:04
805F:推 wait0315 : 永豐金今天要超越華南金嗎??? 06/18 09:04
806F:→ jaceda : 每天開盤想的都是幹,買太少 06/18 09:04
807F:推 ProJ : 2449有救了? 06/18 09:04
808F:→ appledick : 國巨一千站不穩的啦 06/18 09:04
809F:噓 bc026057 : 骨癌真的屌打閒聊一堆大師,笑死啦 06/18 09:04
810F:→ pttstock : 上全又破底了 慘 一路往南 年線 06/18 09:04
811F:推 ma721 : 幹 一堆燈 怎麼買 06/18 09:04
812F:噓 t12927 : 日電貓漲停,其他被套元件還在睡 06/18 09:04
813F:推 a11011788 : 99華崩 06/18 09:04
814F:推 turncolan : 買到小兒認錯 06/18 09:04
815F:推 cheedo : 白痴盤 https://i.mopix.cc/QnM1p7.jpg 06/18 09:04
816F:→ nicexd : 強茂登好強 06/18 09:04
817F:推 lucky360 : 日電貿天天噴 06/18 09:04
818F:推 ssccot : 太噴了吧 今天跌的都是爛股 06/18 09:04
819F:噓 fujii : 鬼指太弱了吧 06/18 09:04
820F:→ xiaoyao : 哈哈 上個月預告 男子漢 華邦200 嘻嘻 06/18 09:04
821F:推 chainstay120: 幹友達又緩搓== 06/18 09:04
822F:推 j32072 : 好險一直提醒有甜甜價不用急救很多人 06/18 09:04
823F:→ cafein : 誰在偷賣中小 06/18 09:04
824F:推 yslimit : 空國巨 06/18 09:04
825F:→ aegis80728 : 包子漲那麼多了 回檔臭了嗎 06/18 09:04
826F:→ CAFEHu : https://i.meee.com.tw/VVGvvD1.png 06/18 09:04
827F:推 basha : 三喵緩跌 06/18 09:04
828F:推 qweertyui891: 還以為黃金跌爛,結果V回來 06/18 09:04
829F:推 antiPUMA : 到底要A還是要V 06/18 09:04
830F:推 bear31223 : 聰明融資開始烙跑啦 追高的住山頂 06/18 09:04
831F:→ qweerrt123 : https://i.imgur.com/b6rGGTY.png 06/18 09:04
832F:→ charlietk3 : 緯創在那邊魯 06/18 09:04
833F:推 jack91315 : 國巨 你在幹嘛 06/18 09:04
834F:推 wwzziipp : 今天要追價喔 認真? 06/18 09:04
835F:推 lmc66 : 包子被蛋雕 06/18 09:04
836F:推 fujioqq : Hi我們的台燿快漲停啦 06/18 09:04
837F:推 autoexecbat : 怪怪der 06/18 09:05
838F:→ xiaoyao : 男子漢突破平台 剛起漲 06/18 09:05
839F:推 talesh35624 : 男子漢 要200啦 06/18 09:05
840F:→ jaceda : 爽,持股都低調漲 06/18 09:05
841F:推 ivanlsag : 營建衝了 06/18 09:05
842F:推 Zyth : 南亞的均線都多頭排列,量又有 不意外 06/18 09:05
843F:推 n1amarrr : 四 萬 六 06/18 09:05
844F:→ CAFEHu : https://i.meee.com.tw/xfBSKNG.gif 06/18 09:05
845F:推 DustinFu : 出貨盤 06/18 09:05
846F:推 deurpye : 國巨gg 等會殺吧 06/18 09:05
847F:→ chainstay120: 笑死有人在出貨直接把友達搞緩搓了 06/18 09:05
848F:→ chainstay120: https://i.imgur.com/YEbxSsG.png 06/18 09:05
849F:→ NaouZ : 京元電目標漲停 06/18 09:05
850F:→ asjh612 : 終於量要出來了嗎 06/18 09:05
851F:→ a11011788 : 包子被倒爛了 06/18 09:05
852F:→ lovehan : 日電貓又亮燈…… 06/18 09:05
853F:→ CAFEHu : https://i.meee.com.tw/ahp3aHy.png 06/18 09:05
854F:推 Dia149 : 臨界點了!全部出清!紀律! 06/18 09:05
855F:推 hellomo : ~就說FOMC影響不大(#^.^#) 06/18 09:05
856F:推 Heyer : 京元電發瘋啦 居然回300了 06/18 09:05
857F:→ kychen : 華崩 你到底行不行? 06/18 09:05
858F:推 f204137 : 營建股是怎樣 全噴... 06/18 09:05
859F:推 LeehomLee : 男子漢 上看300 06/18 09:05
860F:噓 a210510 : 永豐趕進度 可惜今天沒辦法40 06/18 09:05
861F:推 WhaleYu : 台股六萬點近在咫尺 06/18 09:05
862F:推 deurpye : 國巨出貨了 06/18 09:05
863F:噓 BBBC64 : 99國巨 06/18 09:05
864F:推 yoyo821103 : 永豐金XD 06/18 09:05
865F:推 shizukun0103: 封測反彈啦 06/18 09:05
866F:推 brian900530 : 被動跟攻率元件太扯 06/18 09:06
867F:推 zxckma0609 : 永豐金是要拼漲停嗎 06/18 09:06
868F:→ neoa01 : 南字輩買起來,50(南電),57(南亞、南牙科 06/18 09:06
869F:推 storyb181 : 楠梓電竟然200了ong 06/18 09:06
870F:→ CAFEHu : https://i.meee.com.tw/O0wLLmz.png 06/18 09:06
871F:→ lovehan : 禾伸堂又進去了 XD 06/18 09:06
872F:噓 conquer1988 : 面板隔日沖在搞 06/18 09:06
873F:→ jaceda : 1402外資也開始買回,讚 06/18 09:06
874F:推 s555666 : 美股都給答案了,當然是追高 06/18 09:06
875F:→ neoa01 : 56 06/18 09:06
876F:推 GingFreecss : 2881變成飆股是怎樣 06/18 09:06
877F:→ pttstock : CPO +~老輸都大獲全勝回補了 還能繼續跌 慘 06/18 09:06
878F:推 jack2300211 : GG很舒服的節奏~ 年底3000輕輕鬆鬆 06/18 09:06
879F:推 dbdudsorj : 2880好感動 這天終於到了 06/18 09:06
880F:→ f204137 : 阿明又噴 不要讓AMD不開心 06/18 09:06
881F:推 haha7456 : 戀人包子同時緩撮 可能松山哥吧 06/18 09:06
882F:→ appledick : 國巨掰 06/18 09:06
883F:推 vivirinka : 鴨不住 06/18 09:06
884F:→ ivanlsag : 下午 金龍答案提早公布了嗎 營建全噴 06/18 09:06
885F:→ Dia149 : Gg死守2400! 06/18 09:06
886F:推 christic : 男子漢 超級舒服~~~~ 06/18 09:06
887F:推 Sinchiest : 包子不要啊! 06/18 09:06
888F:→ talesh35624 : 男子漢 燈 06/18 09:06
889F:推 CashHunter : 尬爛你們這些空蛙跟空手蛙 06/18 09:06
890F:→ icecubes : 永豐金怎麼了 06/18 09:06
891F:噓 Antia691 : 上詮陽痿喔幹幹幹幹幹幹 06/18 09:06
892F:推 focus0120 : 分離式元件族群是發生什麼事?集體欸 06/18 09:06
893F:推 s9812508 : 男子漢值得當千G股!! 06/18 09:06
894F:推 moon128 : 永豐金啥軌 06/18 09:06
895F:推 Golem : 男子漢燈 06/18 09:06
896F:推 nofear2101 : 拷貝 我只搶到杰力 06/18 09:06
897F:→ xiaoyao : 男子漢 燈 感謝陳爸 還有kevin酸酸 06/18 09:06
898F:推 rivera5566 : 男子漢破200 陳爸賺爛 06/18 09:06
899F:推 insense : 金融每天都3%在噴是三小?? 06/18 09:06
900F:→ yoyo821103 : 永豐金要拼漲停484 06/18 09:06
901F:噓 t12927 : 垃圾鍋具 06/18 09:06
902F:推 lmc66 : 包子好多人撿 應該不會翻黑的吧 06/18 09:06
903F:推 yafx4200p : 終於輪到 散熱了 06/18 09:06
904F:→ appledick : 被動看來結束了 06/18 09:06
905F:推 kobe9527 : 功率可以跌一點讓我撿嗎 06/18 09:06
906F:推 strong2205 : 感覺隨時會A…. 06/18 09:07
907F:推 nicexd : 花心科掰餔 06/18 09:07
908F:→ xiaoyao : 男子漢要變飆股囉 06/18 09:07
909F:→ tinybunny : 先99窩追高的火箭辣T.T 06/18 09:07
910F:→ vivirinka : 真的鴨不住 06/18 09:07
911F:噓 noreg0393933: AAAAA 06/18 09:07
912F:推 zxcvb71 : 金融又暴漲2% 06/18 09:07
913F:噓 beta0907 : 面板大爆跌…. 06/18 09:07
914F:推 osaka3131 : 面板倒爛 06/18 09:07
915F:→ cerwvk : 群創? 06/18 09:07
916F:推 deurpye : 國巨開殺 06/18 09:07
917F:→ storyb181 : 男子漢漲停舒服,晚點出貨 06/18 09:07
918F:推 basha : 面板多空交戰 06/18 09:07
919F:推 a11011788 : 這盤怪怪的 06/18 09:07
920F:噓 cl3bp6 : 992890 06/18 09:07
921F:推 lepidoptera : 京元電 終於輪到你了啊 06/18 09:07
922F:→ pttstock : 上詮主力沒錢自救喔 慘 06/18 09:07
923F:推 bear31223 : 楠梓電又鎖啦 感謝陳爸 06/18 09:07
924F:→ kobe9527 : 被動結束下一棒功率接手 06/18 09:07
925F:推 sm3bp078 : 男子漢鎖了 好讚啊 陳爸威猛 06/18 09:07
926F:推 ggchou : 乾...楠梓電昨天賣掉,少賺20萬== 06/18 09:07
927F:推 alex910381 : pmic 元件超強 06/18 09:07
928F:推 dknymaster : 京元電中猴喔 06/18 09:07
929F:推 drraujn : 包子開盤6分鐘 成交量10萬 06/18 09:07
930F:→ swordsplendo: 富邦金變飆股了是不是??? 我大丹丹天下無敵 06/18 09:07
931F:推 thetide0512 : 人道走廊 快跑 06/18 09:07
932F:推 kychen : 國巨... 06/18 09:07
933F:推 eeeee118 : 群創AAAAAAAAA 好險開盤就先跑 可惜沒反手空 06/18 09:07
934F:→ nofear2101 : 永豐金7趴 爽耶 06/18 09:07
935F:推 m791017 : 噴 06/18 09:07
936F:推 mind324 : Mosfet全亮燈 06/18 09:07
937F:噓 BBBC64 : 國巨黑了 玩了 06/18 09:07
938F:推 cmy123 : 永豐不委屈了嗎 06/18 09:07
939F:推 Inland : 孟恭提到的離散元件全面漲停XD好猛 06/18 09:07
940F:推 jack91315 : 喜憨國巨 06/18 09:07
941F:推 aegis80728 : 被動全面開殺 06/18 09:07
942F:推 faracross : 京元電真的很靠北 停損了才在噴 06/18 09:07
943F:推 yoursam168 : 618台股也會大特價嗎? 06/18 09:07
944F:推 brain8052 : 99可成,上300。 06/18 09:07
945F:推 hsylwz : 包子搗爛 06/18 09:08
946F:推 a2258335 : 彩晶緩跌直接噴漲停!?? 06/18 09:08
947F:噓 haha7456 : https://i.mopix.cc/EVArjc.jpg 焦師傅會玩 06/18 09:08
948F:推 e3e452045 : 國巨 沒救了 06/18 09:08
949F:→ yydogyy : 金融股繼續飆 06/18 09:08
950F:噓 n74042300 : 牙科每次這樣鬼鬼祟祟然後就射了 06/18 09:08
951F:→ zxcvb71 : 金融最後一棒已經漲了2x%了,哭哭 06/18 09:08
952F:→ lmc66 : 螃蟹低調強 06/18 09:08
953F:推 cocogogo : 永豐? 06/18 09:08
954F:推 silentmobius: 老蘇:都是幻覺https://i.verb.tw/lkG33UV6.jpg 06/18 09:08
955F:推 NTUT56 : 哇操 我的本金快破千了 06/18 09:08
956F:推 post91 : 阿不是漲500多,推文講的好像-1000 06/18 09:08
957F:推 conquer1988 : 包子松山哥在倒貨 06/18 09:08
958F:推 warbreaker : 發瘋啦 金融起飛 06/18 09:08
959F:→ tinybunny : MACD很小心的去摸哨 下周不得了惹鴨 06/18 09:08
960F:推 kenny945 : 沒力了 06/18 09:08
961F:推 venusvirus : 2881現在上看180啊 06/18 09:08
962F:推 doublecc : 包子又臭了 06/18 09:08
963F:推 fujioqq : 台燿! 06/18 09:08
964F:推 osiris34 : 永豐金挖到石油喔? 06/18 09:08
965F:→ pttstock : VVVVVVVVVVVVVVVV 06/18 09:08
966F:推 jack2300211 : GG今天好大好硬 06/18 09:08
967F:→ yafx4200p : 健策~~發動 06/18 09:08
968F:推 zxcv820421 : 華新科出關被倒爛 06/18 09:08
969F:推 s70337033 : 全面啟動 06/18 09:08
970F:推 DanielHAO : 最後一棒!!!!!!!!!! 06/18 09:08
971F:推 swowp : 男子漢讚,感謝陳爸 06/18 09:08
972F:推 zoo8888 : 國巨真的喜憨兒 06/18 09:08
973F:→ f204137 : 2442借券還沒還 借5% 那個人 凹一個月了... XD 06/18 09:08
974F:→ e3e452045 : 被動出貨了 空 06/18 09:08
975F:推 ymx3xc :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18 09:08
976F:→ CAFEHu : https://i.meee.com.tw/3j7JZqS.gif 06/18 09:08
977F:→ jalai : TUC 賺了9倍了 cc 06/18 09:08
978F:→ NTUT56 : 不知道有沒有資格跟冰綠吃飯 06/18 09:08
979F:推 JRhokkaido : Dead money怒漲30塊 06/18 09:08
980F:→ zxcvb71 : 金融最後一棒已經漲了2x%了 06/18 09:08
981F:推 dodoning : 茂達越看越高 已哭 06/18 09:08
982F:噓 FOREVER49KG : G別太早拉!G別太早拉!尾殺穩穩的 06/18 09:08
983F:噓 s609747 : 拉高好出貨 06/18 09:08
984F:推 basha : 哇靠 彩晶好精彩 06/18 09:08
985F:推 permanent27 : 包子漲價結束,半價包子即將到來 06/18 09:08
986F:推 Muilie : https://i.verb.tw/NvNyoHaw.jpg 06/18 09:08
987F:推 jack0909 : 最後一棒 06/18 09:08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988F:推 brain9453 : 怎麼有火箭蛙這麼生氣 06/18 19:53
989F:→ sonatafm2 : 閉鎖期都撐不住惹 要賭馬誼郎會做出理智的選擇喔 06/18 19:54
990F:推 Eide : 半導體又嘎死華街一片 06/18 19:54
991F:推 brain9453 : 我也有火箭欸 06/18 19:54
992F:推 wings0610 : 腦哥你說你什麼沒有比較快 06/18 19:54
993F:推 aimgel : 屌噴 06/18 19:55
994F:→ rexwis : 我想看到的是火箭直衝10兆然後全部人ALL IN再-99% 06/18 19:55
995F:推 gn7722 : 火箭確實是賺不了錢,之後就知道了 06/18 19:55
996F:推 LipaCat5566 : 火箭有ai 太空 晶片 機器人 電車 台積電可以蛋雕 06/18 19:56
997F:→ brain9453 : 我沒有和珅糖 都被你們貪狗買完了 06/18 19:57
998F:推 maxman77 : 大濕又開示火箭蛙了 箭蛙瑟瑟發抖ing 06/18 19:57
999F:推 airiguodala : 感覺周一就48000了 06/18 19:57
1000F:推 tony32135 : 這不就A過了嗎 06/18 19:58
1001F:推 iceyeman : 其他看起來都不錯 06/18 19:58
1002F:推 shintrain : 22 48000 29號 50000 忠誠 06/18 19:58
1003F:推 wings0610 : 我要不要把台積全砍掉換TSM啊 台積在台股好死魚 06/18 19:58
1004F:推 Sixigma : 好了啦散熱解決沒,火箭下去 06/18 19:59
1005F:→ wings0610 : 腦哥你不是有國巨嗎 06/18 19:59
1006F:推 s155260 : z5炭吉某 06/18 19:59
1007F:推 a2080259 : 快逃,最後一晚 06/18 19:59
1008F:推 LipaCat5566 : 火箭回收再發射 越射越遠 怎麼輸 06/18 19:59
1009F:→ stocktonty : 吵架文最新一篇已經上升到獲利4億了 還有沒有更高的 06/18 20:00
1010F:→ guilty13 : 難道只有我對黃董鄂的愛普不離不棄嗎 06/18 20:00
1011F:推 Kobe5210 : 台積久久發動一次,小心不要抓龜走鱉 06/18 20:00
1012F:推 ajai : https://i.urusai.cc/lFhe4.jpg 06/18 20:00
1013F:推 lazikat : 火箭套在火星上,該停損嗎 06/18 20:00
1014F:推 trigunlin : https://i.verb.tw/SoUc8NrF.jpg 06/18 20:00
1015F:推 love9115566 : 期貨按當月買入,就是做多的意思嗎? 06/18 20:00
1016F:→ love9115566 : 最近在研究期貨感覺很好賺 06/18 20:01
1017F:推 nk11208z : 嘎偉老蘇好準 06/18 20:01
1018F:→ LipaCat5566 : 等等星艦就來接你了 06/18 20:01
1019F:→ Kobe5210 : 都幾歲了還吵架,又不是2006年的PTT 06/18 20:01
1020F:→ nk11208z : 每天看嘎偉老蘇的節目獲益良多 06/18 20:01
1021F:推 shintrain : https://i.imgur.com/qk369bh.jpeg 越南水上樂園 06/18 20:01
1022F:推 wings0610 : 馬粉不喜歡那張跳票圖 06/18 20:01
1023F:→ shintrain : 下大雨必開張 好玩好玩 06/18 20:01
1024F:推 luke0407123 : 不要看我都在罵恐空蛙 我一路喊正二有買100%賺錢! 06/18 20:02
1025F:→ brain9453 : 外面吵這麼開心喔 吵贏會分錢嗎 06/18 20:02
1026F:→ wings0610 : S大圖沒跑出來之前我以為會看到泳裝越南妹 06/18 20:02
1027F:→ stocktonty : GG慣例大概就是12月~1月法說一波Q1拉一波 Q2Q3休息 06/18 20:02
1028F:噓 strlen : 完了盤後閒聊還沒置底 開盤一定崩 06/18 20:02
1029F:→ luke0407123 : 去年一萬七 喊道四萬七 我會繼續喊到破十萬☺ 06/18 20:02
1030F:→ brain9453 : 嗨大女友在看 剛剛那句說完零用錢少一億 06/18 20:03
1031F:→ wings0610 : MU今天能帶給我幸福嗎 06/18 20:03
1032F:噓 yousking : 沒有帶我賺錢的4億,一律當放屁 06/18 20:03
1033F:推 shintrain : 笑死 不過假期去海邊真的有一堆泳裝妹 06/18 20:03
1034F:→ luke0407123 : 恐空蛙要私信罵 瘋起來我會比你更瘋 06/18 20:03
1035F:→ brain9453 : 沒有帶我賺錢的4億,一律當放屁 06/18 20:04
1036F:→ wings0610 : 油89沒有帶我去援助失學少女 我也當放屁 06/18 20:04
1037F:→ brain9453 : S大你不要騙我 我在看機票了喔 06/18 20:04
1038F:→ luke0407123 : 油王 油止損就是賺 少賠就是賺 06/18 20:04
1039F:→ wings0610 : 我在澳洲看到的越妹都不錯 讚讚 06/18 20:05
1040F:噓 yousking : ....... 06/18 20:05
1041F:→ brain9453 : Wings 不是要介紹混血兒嗎 都騙我 06/18 20:05
1042F:→ appledick : 今天尾盤是MDFK調整喔 06/18 20:06
1043F:推 wings0610 : 我目前只有一個目標物中國普拉提教練妹子 06/18 20:06
1044F:推 shintrain : 你可以去胡志明龍宮看薄紗正(整)妹 或是海邊看泳 06/18 20:06
1045F:→ yousking : 據說澳洲玩很大,什麼Sm,肛X都小意思 06/18 20:06
1046F:→ shintrain : 裝普妹 06/18 20:06
1047F:推 ezorttc : SPCX恆久遠,一股永留存 06/18 20:06
1048F:→ skuutama1122: https://i.verb.tw/udh50saM.jpg老蘇的頭肩頂右肩 06/18 20:07
1049F:→ babyyou0988 : 油 申請領雞排,哪邊排隊? 06/18 20:07
1050F:→ wings0610 : 油89不要轉移話題 你要不要帶腦哥去援助失學少女 06/18 20:07
1051F:→ shintrain : 說真的你們千萬大佬不要來越南啦 肯定有更好的選擇 06/18 20:07
1052F:噓 yousking : 還雞排,已經剩下雞佛....輸光惹 06/18 20:08
1053F:推 HiuAnOP : 腦大 窩家那個小廢物只會給我200零用錢 06/18 20:08
1054F:推 brain9453 : You大你今天還敢對做z大 調皮 06/18 20:08
1055F:→ brain9453 : 200連鹹酥雞都買不起 06/18 20:09
1056F:→ HiuAnOP : 然後三餐吃我的 交通費也要我出 06/18 20:09
1057F:推 wings0610 : You大你今天還敢對做z大 調皮 06/18 20:09
1058F:→ brain9453 : 我們阿肥都吃500起跳 06/18 20:09
1059F:→ yousking : 我猜Zi哥被閒聊恐慌平倉,損!!!哈哈哈阿哈哈 06/18 20:09
1060F:→ HiuAnOP : 偶爾餐廳刷她爸的信用卡而已 06/18 20:09
1061F:→ wings0610 : 我家附近鹹酥雞200可以爽吃 06/18 20:09
1062F:→ HiuAnOP : 她高鐵都我買的@@ 06/18 20:10
1063F:→ yousking : 他一定沒吃到漲停XDDDDD 06/18 20:10
1064F:→ HiuAnOP : 不過現在餐廳很貴就是了0..0 06/18 20:10
1065F:推 ijtm : 環球晶5月自結eps年增1209% ?? 我有沒有看錯? 06/18 20:10
1066F:→ brain9453 : 貪狗真面目https://i.mopix.cc/15BQNT.jpg 06/18 20:10
1067F:→ HiuAnOP : 媽的 隨便一吃就要破萬 什麼鬼 06/18 20:10
1068F:推 event1408472: https://i.imgur.com/mRZ4Jno.png 好爽 06/18 20:10
1069F:→ brain9453 : 謝謝你們喜歡球經 06/18 20:11
1070F:→ babyyou0988 : XD雞佛應該沒炸的 06/18 20:11
1071F:→ brain9453 : 嗨大 我推薦你的 都算實惠 06/18 20:11
1072F:推 maxman77 : https://i.verb.tw/m81DTgWx.jpg 06/18 20:12
1073F:推 wings0610 : 球莖不是要被關了嗎 06/18 20:12
1074F:推 csgowen : 完全不會跌 06/18 20:12
1075F:→ wings0610 : 算了 如果我不砍0050正二我已經沒錢買了 06/18 20:12
1076F:推 FUkobeCK : 暗國巨 崩了 06/18 20:13
1077F:推 HiuAnOP : 該多賺點惹0.0 06/18 20:13
1078F:推 ijtm : 環球晶這次被關....恐怕愈關愈大尾 06/18 20:13
1079F:推 event1408472: 抱到五萬點 06/18 20:14
1080F:推 brain9453 : 出來就1500了 翻三倍 06/18 20:14
1081F:→ HiuAnOP : 天靈靈地靈靈!台積台積快顯靈! 06/18 20:14
1082F:推 dosiris : 怎麼現在端午+四巫都嚇不到人了 06/18 20:14
1083F:→ brain9453 : 嗨大存款變成0 06/18 20:14
1084F:推 wings0610 : 年收兩百萬 一年不吃不喝也買不起兩張國巨 06/18 20:14
1085F:推 HiuAnOP : 其實也還好 本來就月光族 06/18 20:14
1086F:→ wings0610 : 腦哥都不帶我玩妖股 難過了 06/18 20:15
1087F:→ dosiris : 腦大獲利多個0 06/18 20:15
1088F:→ brain9453 : 融資啊 06/18 20:15
1089F:推 yousking : 年收兩百萬 一年不吃不喝也買不起一張台積電 06/18 20:15
1090F:→ HiuAnOP : 我存款一直都跟0沒啥差別 06/18 20:15
1091F:→ brain9453 : 好欸do大 救我 快被老AI歸0了Q 06/18 20:15
1092F:→ wings0610 : 我不會融資啊啊啊啊 我現在連質押股票都沒資格 06/18 20:16
1093F:→ HiuAnOP : 腦大 尼會定期定額扣0050喔0.0 06/18 20:16
1094F:→ rexwis : 暗物質火箭已經突破100兆市值了 06/18 20:16
1095F:→ dosiris : 腦大靠發哥就賺飽 06/18 20:16
1096F:→ goye : 好無聊的盤喔 隨便買多都能賺 06/18 20:16
1097F:→ brain9453 : 朋程凱美環球晶瑞昱 06/18 20:16
1098F:推 wings0610 : 我只有凱美 還是自己選的 傷心了 06/18 20:17
1099F:→ brain9453 : 米鴿叫我手動扣正二 我就開始買 06/18 20:17
1100F:→ dosiris : 前幾天碰到發哥工作朋友做ESG的 竟然不知道狗狗訂單 06/18 20:17
1101F:→ wings0610 : 每天看盤看凱美國巨 然後就沒事了 正達那個小垃圾 06/18 20:17
1102F:推 zxc520520 : 主力好狠...每天給空蛙希望,然後又讓空蛙絕望 06/18 20:17
1103F:→ dosiris : 虧我還想問他內褲線 結果知道的比我少 06/18 20:18
1104F:→ brain9453 : 真假 看我姐夫被操到死我就知道該買MTK了 06/18 20:18
1105F:→ dosiris : 所以不同部門資訊差很大吧 他做發哥ESG 06/18 20:18
1106F:推 HiuAnOP : 沃草!原來只有我是初級大人嗎QQ 06/18 20:18
1107F:→ brain9453 : ESG是坨答辯 但他做公司治理照理說該知道吧 06/18 20:19
1108F:推 maxman77 : 不甲A 怎麼騙得到燃料? 06/18 20:19
1109F:噓 benen : 幹幹幹!!聽信股版閒聊說四萬鋼底就衝進來惹.救命啊 06/18 20:19
1110F:→ brain9453 : 說啥呢嗨大 我初級大人2.0 財富被歸0 06/18 20:19
1111F:噓 benen : https://i.imgur.com/KFwTtFG.gif 06/18 20:19
1112F:→ dosiris : 他就整天在協調綠能給哪些歐洲客戶bla bla 06/18 20:19
1113F:噓 benen : 都是股版誤我!你們不誘惑,我怎麼會買!! 06/18 20:20
1114F:→ HiuAnOP : 窩覺得窩94莫眼睛閉閉 開槓桿賺錢的運氣仔 06/18 20:20
1115F:推 hank7202 : 哲哲的我愛美元到底有沒有用 06/18 20:20
1116F:推 goodkilua : UUUU 06/18 20:20
1117F:噓 benen : https://i.imgur.com/a9Kjxvx.gif 06/18 20:20
1118F:推 warm0808 : 好慘明天死定 06/18 20:20
1119F:→ brain9453 : 好吧 綠能就是坨__ 我不能說出來 06/18 20:20
1120F:→ HiuAnOP : 然後工作沒幾年就躲去養老惹 06/18 20:20
1121F:推 Lolyster : 不可能 端午變盤 往上變QQ 06/18 20:20
1122F:→ benen : 明天一定!!大爆!!!.....平盤 06/18 20:20
1123F:→ HiuAnOP : 綠能就DEI税 06/18 20:21
1124F:推 kidd085 : 明天會跌到4萬嗎? 06/18 20:21
1125F:推 astrokid : 四巫日就這? 06/18 20:21
1126F:推 vanii40 : 英特爾噴爆 不良品下去 06/18 20:21
1127F:推 dosiris : 端午跟四巫的跌加態 06/18 20:21
1128F:推 yousking : 欸欸欸!外面有多單神要買房買車 06/18 20:22
1129F:推 HiuAnOP : 點運氣484比點努力更重要0.0 06/18 20:22
1130F:→ yousking : 我懷疑現在起手式都是買房買車..... 06/18 20:22
1131F:推 Jimmy030489 : 正價差400點 鬼指好強 06/18 20:23
1132F:→ dosiris : 其實今年不用努力 沒有一筆虧損 06/18 20:23
1133F:推 Sonas : INTC帶費半飛 06/18 20:23
1134F:→ Sonas : 端午變盤端午變盤 06/18 20:23
1135F:→ HiuAnOP : 看法拉利嗎?今天跟日商主管才在聊0..0 06/18 20:23
1136F:→ HiuAnOP : 羨慕do大… 06/18 20:23
1137F:推 molopo : 做空聰明人 做多有錢人 06/18 20:24
1138F:→ HiuAnOP : 我今年賠錢的還是比賺錢的多… 06/18 20:24
1139F:推 MetaMorphos : 4U蹲好久 今天噴啥 06/18 20:24
1140F:→ dosiris : 不管買什麼 買沒多久就解套了 06/18 20:24
1141F:推 yousking : 法拉利只有腦大買得起,我們只能買買Lexus 06/18 20:24
1142F:推 kamo1005 : 會不會跟清明變盤一樣,往上變盤 06/18 20:24
1143F:推 vby49118 : 4U怎勃起了 06/18 20:24
1144F:噓 benen : https://i.verb.tw/RDix4V1f.jpg 06/18 20:25
1145F:→ benen : 新手不要看閒聊區,會害你賺大錢 06/18 20:25
1146F:推 alex910381 : 看吧 跟昨晚一樣 打到平盤 開始狂噴 06/18 20:25
1147F:推 HiuAnOP : LC500實車帥嗎@@ 06/18 20:25
1148F:推 luke0407123 : S大那天soxl跌10%以上我又好想買 可惜沒美金了 06/18 20:25
1149F:→ dosiris : 川普:感謝習近平和普丁幫助化解中東危機 06/18 20:26
1150F:→ luke0407123 : 保證金帳戶 給他催下去☺ ? 06/18 20:26
1151F:推 storyb181 : 火箭爆炸 06/18 20:26
1152F:推 brain9453 : 法拉利留給你們買啦 我買不起 06/18 20:26
1153F:推 yousking : 46歲惹,不適合LC500..... 06/18 20:27
1154F:→ brain9453 : 老AI做多套人… 06/18 20:27
1155F:→ brain9453 : 原來你這麼資深 油王 股版大佬 06/18 20:27
1156F:推 dosiris : 外資爆買中鋼32萬張 反手提款老AI鴻海緯創逾百億 06/18 20:27
1157F:→ dosiris : ↑兇手 06/18 20:28
1158F:→ yousking : 46資深嗎...ptt老人超多,沒有年輕人QQ 06/18 20:28
1159F:推 AndyMAX : 家有一老AI 如有一寶 06/18 20:28
1160F:推 HiuAnOP : 對不擠 油王我不該沒大沒小的QQ 06/18 20:28
1161F:推 Sonas : luke大 我們放著等拉抬就好 我一樣只留生活費而已 06/18 20:28
1162F:→ yousking : 脆上都有露奶女股神,ptt只有老妹歐兔 06/18 20:29
1163F:推 carefree8520: 資深啦 我上PTT 12年了 我也才33歲 06/18 20:29
1164F:推 wings0610 : 油89居然那麼老...還能去援助失學少女ㄇ 06/18 20:29
1165F:→ HiuAnOP : 難以想像150檔檔檔賺錢有多爽…一年翻十倍了吧QQ 06/18 20:29
1166F:→ HiuAnOP : 我勝率大概只有30%左右吧… 06/18 20:29
1167F:→ yousking : wing哥,甘恁涼!硬邦邦好嗎 06/18 20:30
1168F:推 wings0610 : 腦哥說上次你去援助失學少女你五分鐘就出來抽菸了 06/18 20:31
1169F:推 Orenjifurai : https://i.urusai.cc/lJMzP.jpg 06/18 20:31
1170F:推 dosiris : 5 mins chill西郎 06/18 20:31
1171F:推 hanszaza : 核能開始各種放利多消息 06/18 20:31
1172F:推 LipaCat5566 : 失業救濟金人數符合預期 必須升息了吧 06/18 20:32
1173F:推 yousking : 五分鐘我褲子都還沒脫,抽三小菸 06/18 20:32
1174F:推 zigq : 什麼你還沒脫就沒了 好猛 06/18 20:32
1175F:推 qwesazx : 火箭盤前就炸了 今天下看175嗎 06/18 20:32
1176F:→ yousking : Zi神出現惹,不如說說,今天484沒吃到漲停 06/18 20:33
1177F:推 TureCooler : 看主力這麼積極還是抄了888,開盤準備直上47200 06/18 20:33
1178F:推 zmack0905 : 火箭150/180交替亂砸,這夜盤真酷 06/18 20:33
1179F:→ zigq : ? https://i.verb.tw/DKZclEZC.jpg 06/18 20:34
1180F:噓 s1612316 : 幹 萬斯要幹嘛 06/18 20:34
1181F:→ LipaCat5566 : 猶太人不能跟伊斯蘭認輸更沒有和平的選項 06/18 20:35
1182F:推 GingFreecss : 你這個價格一看就是華邦電 06/18 20:35
1183F:→ zigq : 幹他今天倒爆我 操 06/18 20:35
1184F:推 calqlus : 47503 06/18 20:35
1185F:推 GingFreecss : 還遮 很87 06/18 20:35
1186F:推 yousking : 居然這麼能撐....嘖嘖 06/18 20:35
1187F:推 dosiris : GF大好強 06/18 20:36
1188F:推 aaaaaaa1 : 融資+83e 06/18 20:36
1189F:→ GingFreecss : 這哪有什麼強的== 你看那隻223.5就好了 06/18 20:36
1190F:推 hkcdc : MU今天到底行不行 每次都盤前大漲 開盤AAA 06/18 20:36
1191F:→ zigq : 總不能都是你在爽 06/18 20:36
1192F:→ p3039307 : SPCX有人在搞 06/18 20:36
1193F:推 calqlus : 731-775查一下 06/18 20:36
1194F:推 csgowen : 鬼指好扯喔 真的要47嗎 06/18 20:36
1195F:推 PTTSJ0731 : spcx去摸160啦 看能不能摸到我! 06/18 20:36
1196F:推 Cowyau : 4U突然爆噴 06/18 20:37
1197F:推 brain9453 : 5 mins chill西郎 06/18 20:37
1198F:→ dosiris : 要站吻47000了 06/18 20:37
1199F:→ zigq : 明天要看鐵拳教育最後一集 06/18 20:37
1200F:→ GingFreecss : 你會跟大家一起玩記憶體也不錯啊 CAFe需要你 06/18 20:37
1201F:推 wings0610 : 尿尿幫三個人都深不可測 哪像油王5分鐘! 06/18 20:37
1202F:推 kcg123 : 藍鳥今天飛去哪了,怎麼還在盤中!!? 06/18 20:37
1203F:推 Sonas : 火箭降肉 降肉 06/18 20:37
1204F:→ zigq : 這個投信有在顧 我才敢進去的 06/18 20:38
1205F:推 zxc520520 : 現在有還在呼吸的空蛙嗎? 06/18 20:38
1206F:→ zigq : 媽的 之前被一堆白癡人敲下來 06/18 20:38
1207F:推 losage : 嘎電! 06/18 20:38
1208F:推 yousking : 男人深沒有用....硬才是王道 06/18 20:38
1209F:推 calqlus : 944 978 13X 06/18 20:38
1210F:推 dosiris : 美軍對伊朗的轟炸中使用了馬斯克的Grok 06/18 20:38
1211F:推 hong92 : 摸個135,讓大家成本跟富邦一樣 :) 06/18 20:39
1212F:推 stranks : https://i.verb.tw/glp2f7G2.jpg 06/18 20:39
1213F:推 GingFreecss : == 06/18 20:39
1214F:→ stranks : 我的4U今天要解套了嗎 06/18 20:39
1215F:→ GingFreecss : 一直講感覺就很軟 06/18 20:39
1216F:→ Sonas : 尬電這兩天很紅 又一紫衣X教 06/18 20:39
1217F:→ yousking : Zi哥一定有小道消息沒分享 06/18 20:39
1218F:→ zigq : 我認識嘴巴很硬 實際很軟ㄉ人 06/18 20:40
1219F:→ GingFreecss : 你被嘎了喔 06/18 20:40
1220F:推 qweertyui891: VVv起來 06/18 20:40
1221F:噓 sean667cd : 空蛙的悲慘世界 06/18 20:40
1222F:→ zigq : 沒啊他賺一萬多出場 06/18 20:40
1223F:→ GingFreecss : 內心最軟的那塊 06/18 20:40
1224F:→ yousking : NOR Flash打進NV,Z神一定早知道 06/18 20:40
1225F:推 notea : soxl也太穩 06/18 20:40
1226F:推 starport : 氣氛組的暗盤現在怎麼樣了 暗川普動作了嗎 06/18 20:41
1227F:→ zigq : 沒有 是漲停才跑出那個新聞的 06/18 20:41
1228F:推 Orenjifurai : 連假來臨 股版暗盤即將再啟 多蛙們準備好雲霄飛車 06/18 20:41
1229F:→ GingFreecss : 他什麼都早知道 不然怎麼叫Z神 06/18 20:41
1230F:推 raom : 現在是只有火箭受傷的世界 06/18 20:41
1231F:→ zigq : 幹拎涼 跌停也會有新聞 漲停也會有新聞 06/18 20:41
1232F:→ zigq : 我總是受傷的那一個 06/18 20:41
1233F:噓 noreg0393933: 等等美股開盤就知道了 06/18 20:41
1234F:推 iamthebest08: 上市+82.86億 06/18 20:41
1235F:→ iamthebest08: 為什麼今天麻吉大哥沒有漲停 封測一堆漲停 06/18 20:42
1236F:推 aaaaaaa1 : 都嘎到這邊了 那47000必到 撐盤狗有瘋狂強迫正 06/18 20:42
1237F:推 hong92 : 那個新聞開盤前就有了… 06/18 20:42
1238F:→ noreg0393933: 火箭現在向下狂噴,直接把美股射進地心 06/18 20:42
1239F:推 dosiris : 華邦電NOR Flash首度打入NVIDIA供應鏈 06/18 20:42
1240F:推 likekaito : 火箭開盤會V回來吧 蜜月行情呢 06/18 20:42
1241F:→ aaaaaaa1 : 現在做多完全沒風險賺一百點 06/18 20:43
1242F:推 sam20135 : UUUU 開噴了 06/18 20:43
1243F:推 Sonas : 是火箭的錢流回半導體啦 很棒 06/18 20:43
1244F:推 gameboy0618 : 可以噴了吧 06/18 20:43
1245F:→ hong92 : 新聞發布時間: 2026/06/18 03:00 06/18 20:43
1246F:推 livewater : 夜盤差幾十點就要上歷史新高了 06/18 20:44
1247F:推 aaaaaaa1 : 這一波融資多多接了六千億 把外資嘎非 猛 06/18 20:44
1248F:推 notea : 原來是掘地機 我還以為是火箭 06/18 20:44
1249F:推 andreasfrank: 美股明顯就是開高走低的盤路 06/18 20:45
1250F:推 richardc277 : 這個盤非常不健康 06/18 20:45
1251F:推 dosiris : 華邦電受惠記憶體長週期 Flash產品具領先優勢(6/15) 06/18 20:45
1252F:推 omanorboyo : 220火箭蛙可能要等孫子才能解套了 06/18 20:45
1253F:→ WSLai : 端午變盤沒錯,下週一歷史新高 06/18 20:45
1254F:推 stranks : uuuu拿到7.25億五角大廈訂單 06/18 20:45
1255F:推 Qoo20811 : DRAM有夠噴 今天又是記憶卡蛙唱歌跳舞的一天== 06/18 20:45
1256F:→ omanorboyo : 看到時候馬斯克有沒有先去火星蓋棟透天炒作一下 06/18 20:46
1257F:噓 ct788 : 屌爆嘎 06/18 20:46
1258F:→ Qoo20811 : 最頂的記憶體ETF 白天漲海力士或三星 晚上漲美光閃 06/18 20:46
1259F:→ Qoo20811 : 迪西部數據 蒿吐露斯== 06/18 20:47
1260F:→ LipaCat5566 : 就跟尿尿一樣用手扶才不會亂噴 有黑手幫扶好安心 06/18 20:47
1261F:推 gn7722 : 看吧噴了吧,還有人在那邊憨 06/18 20:47
1262F:推 stranks : 美股全倉muu跟uuug,今天睡不著了 06/18 20:47
1263F:推 iamthebest08: 群聯還有機會上漲嗎 無言 06/18 20:47
1264F:噓 calqlus : https://i.verb.tw/cbU8UFLV.jpg 06/18 20:47
1265F:推 KY1998 : 等下如果烙賽,NV第一個往下衝 06/18 20:47
1266F:→ gn7722 : 火箭就是抓老鼠,大盤整體就是噴 06/18 20:48
1267F:推 Sonas : 卡蛙唱歌 預備~~唱~ 06/18 20:48
1268F:推 WFSGT : 火箭墜機 06/18 20:48
1269F:→ calqlus : https://i.verb.tw/gJDLTLxV.gif抓了二十五年 06/18 20:48
1270F:→ KY1998 : CPU繼續上衝 AMD INTC ARM 06/18 20:48
1271F:推 cheedo : 特斯拉買斷制到6/30 好猶豫到底要不要先買車.. 06/18 20:49
1272F:推 zigq : 奇多 我算過 錢拿去投資 月費訂閱比較划算 06/18 20:49
1273F:推 Qoo20811 : https://meee.com.tw/WMmcdTj.png 06/18 20:49
1274F:→ zigq : 有自駕我也想換Y 06/18 20:49
1275F:推 livewater : 嘎偉老蘇預告下周一開始全面下跌 06/18 20:50
1276F:→ cheedo : OK 06/18 20:50
1277F:推 WSLai : 外資尾盤大買阿斗台塑,是...... 06/18 20:50
1278F:推 omanorboyo : 火箭資金跑出來 香 06/18 20:50
1279F:→ Qoo20811 : 教主上個月就說惹 新ai=記憶體+cpu 舊ai=黃逼G=逼哀 06/18 20:50
1280F:推 iamthebest08: 麻吉大哥 怎麼融資買這麼多 瑟瑟發抖 06/18 20:51
1281F:推 Sonas : 老黃蛋雕 06/18 20:51
1282F:→ Qoo20811 : 跟著obov做 這個月估計都賺一百萬起跳惹ㄅ 06/18 20:51
1283F:推 id44kimo : 硬碟wdc又噴了 06/18 20:51
1284F:推 dosiris : 老黃有做CPU了阿 06/18 20:51
1285F:→ Qoo20811 : 太晚做ㄌ 來不及ㄌ 06/18 20:52
1286F:噓 CDA2 : 記住那些跟你說端午變盤的ID 06/18 20:52
1287F:推 GingFreecss : 買了啦 賺一堆錢不買車 要買啥 06/18 20:52
1288F:推 chachabo : 靠盃,米股盤前也太噴了吧 06/18 20:52
1289F:→ goye : 等等美股開盤能直接創高嗎 別再洗了 06/18 20:53
1290F:→ GingFreecss : 死了叫小孩燒給你嗎 06/18 20:53
1291F:推 billy56 : 四嗚日 嗚嗚嗚嗚 ^^ 06/18 20:53
1292F:推 bobokeke : 我朋友在聯發科也不知道狗狗訂單 06/18 20:53
1293F:→ bobokeke : 我一直覺得他在防我 06/18 20:53
1294F:→ bobokeke : 這個朋友不要惹,哼 06/18 20:54
1295F:→ s9451002tim : 記憶卡蛙真的爽好久,一直噴 06/18 20:54
1296F:推 zigq : 我現在車夠用了啊== 06/18 20:54
1297F:推 S26 : 火箭夜盤還有跌十幾趴跳動的真可怕 06/18 20:54
1298F:推 wings0610 : 聯發科的朋友不能要(筆記 06/18 20:54
1299F:推 Qoo20811 : 賺錢當然加碼記憶卡蛙 明年再買保時捷 06/18 20:55
1300F:→ krezev : 傻空傻空口袋空空 06/18 20:55
1301F:→ amd3dnow : 1週前板上專家說記憶體差不多了.... 06/18 20:55
1302F:→ Qoo20811 : AI主升段有多少錢砸多少錢 晚了就蛋雕ㄌ 06/18 20:55
1303F:推 dosiris : 所以我朋友沒注意到2454漲停幾根了 枉費 06/18 20:55
1304F:推 warm0808 : 彈射了 06/18 20:55
1305F:推 iceyeman : 這 擊敗郎是超怕一下就被幹過47K喔 XD 06/18 20:55
1306F:推 csgowen : 四巫日 讓空蛙嗚嗚嗚嗚 06/18 20:56
1307F:推 a2080259 : 明天不想放假 想數錢 06/18 20:56
1308F:推 richardc277 : 要崩了嗎 06/18 20:56
1309F:推 iamthebest08: 群聯 力積電沒有啊 記憶體 大概就華邦電 南亞科爽 06/18 20:56
1310F:推 glmkk : 美期貨想拉高結算喔 06/18 20:57
1311F:推 asxu31 : SPCX在220重倉怎麼辦?急!!! 06/18 20:57
1312F:推 csgowen : 幹 射了 06/18 20:57
1313F:噓 ifuxxyou : GF大 紙糊也很金貴喔 06/18 20:57
1314F:推 MetaMorphos : 謝謝S大資訊 06/18 20:57
1315F:推 Sonas : 刪app 賭5年後翻10~20倍 06/18 20:57
1316F:推 AkiMegumi : 噴了 06/18 20:58
1317F:推 schrei : https://i.verb.tw/NsKiPXWs.jpg 06/18 20:58
1318F:噓 CDA2 : 大爆噴 06/18 20:58
1319F:推 ds1999h : All in Spcx在225還有救嗎 06/18 20:58
1320F:→ CDA2 :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06/18 20:58
1321F:→ Sonas : 又噴 SOXL今晚來個20%吧 06/18 20:58
1322F:推 iceyeman : 欸 不 還好沒過是嗎 XD 嚇死 06/18 20:58
1323F:推 romenticpoet: https://i.imgur.com/pLwu1An.png 06/18 20:58
1324F:推 joe61715 : 到底在噴什麼小朋友 06/18 20:58
1325F:推 Qoo20811 : DRAM盤前+7.15% 真der可以這麼幸福嗎== 06/18 20:58
1326F:推 white1861 : 禮拜一進場來得及吧? 06/18 20:59
1327F:推 qweertyui891: 空蛙 團結 現在空會贏喔 06/18 20:59
1328F:推 kidd085 : 火箭沒用了吧 06/18 20:59
1329F:→ Qoo20811 : 現在就可以進場加入記憶卡蛙家族ㄌ 06/18 20:59
1330F:推 theta4719 : 噴噴噴 06/18 20:59
1331F:推 ilovecat5566: 47000一直攻不下來 06/18 20:59
1332F:→ CDA2 : 憨空怎麼越空越高 06/18 20:59
1333F:→ Qoo20811 : 記憶卡蛙家族 團結 一起數錢 06/18 20:59
1334F:推 luke0407123 : 英特爾好棒喔 漲好多喔 川寶:怎麼這麼棒的公司 06/18 20:59
1335F:→ luke0407123 : https://i.mopix.cc/kyCMzM.jpg 06/18 21:00
1336F:→ a1684114 : 又噴啦 06/18 21:00
1337F:→ theta4719 : 記住那些端午變盤清倉空手的人 06/18 21:00
1338F:推 pomelo168168: 置底怎麼還是盤中 丸子 06/18 21:00
1339F:推 s2846 : 米國也要拉高結算? 06/18 21:00
1340F:→ ilovecat5566: 空蛙守住了47000 ! 06/18 21:00
1341F:→ a1684114 : https://i.imgur.com/3UeoXhi.gif 06/18 21:00
1342F:推 zxc520520 : 就是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 06/18 21:00
1343F:推 chucky : 創新高了 06/18 21:01
1344F:推 carefree8520: 咦 靠 原來還在盤中啊 06/18 21:01
1345F:推 richardc277 : 空蛙忠誠! 06/18 21:01
1346F:推 Qoo20811 : 夜盤都假ㄉ 不要信 因為漲太少ㄌ= = 06/18 21:01
1347F:推 dosiris : 一直噴 還讓不讓人專心工作了 06/18 21:01
1348F:→ chucky : soxx全倉 06/18 21:01
1349F:噓 CDA2 : 不到五萬不要被騙下車 06/18 21:01
1350F:→ CDA2 : 台股五萬不是夢 06/18 21:02
1351F:推 ririkasos : 怎麼有人把正二還我了 救命~~ 06/18 21:02
1352F:推 csgowen : 昨天+600都可以一瞬間幹到-300了 06/18 21:02
1353F:推 ilovecat5566: 空蛙死守47000!!! 06/18 21:02
1354F:推 jan58912 : 牙膏又怎麼了 06/18 21:02
1355F:推 richardc277 : 看到多蛙這麼樂觀。我就放心了 06/18 21:03
1356F:推 cps80655 : 現在暗黑盤在開盤中,盤中討論是正確無誤的 06/18 21:03
1357F:推 andreasfrank: 倒貨倒起來 06/18 21:04
1358F:推 stranks : 今天確定開高走高,大台灌下去 06/18 21:04
1359F:推 ilovecat5566: 許多多蛙倒在47000前面! 06/18 21:04
1360F:推 HiuAnOP : 空蛙團結忠誠!一口不補! 06/18 21:04
1361F:噓 CDA2 : 47000要變地板了 06/18 21:05
1362F:→ ilovecat5566: 空蛙們要守住47000啊!!! 06/18 21:05
1363F:→ CDA2 : 多蛙團結忠誠 一張不賣 06/18 21:05
1364F:→ weilawda : UUUG……乾 都減碼了才醒 06/18 21:05
1365F:推 hong92 : 沒空蛙了吧,沒出來叫 06/18 21:06
1366F:推 TureCooler : 一堆假空蛙到底在裝什麼 06/18 21:06
1367F:推 stranks : 今天是個快樂的核能蛙跟卡蛙 06/18 21:06
1368F:推 onekoni : 撐盤小狗衝啊 06/18 21:06
1369F:→ onekoni : https://i.mopix.cc/MbKrbz.jpg 06/18 21:07
1370F:→ onekoni : 把波斯(伊朗)空蛙通通推回海裡 06/18 21:07
1371F:推 lan3695120 : 9.30開盤47k天花板會瞬間被撞破吧 06/18 21:07
1372F:推 guitarotaku : 再說一次!台股世界強!6月5萬!7月6萬!年底10萬 06/18 21:07
1373F:推 ilovecat5566: 47000越來越遠囉! cc 06/18 21:07
1374F:推 calqlus : 有點牙敗Na 要召喚媽媽桑嗎 y/n 06/18 21:07
1375F:推 zigq : 老司機撐盤狗出動 06/18 21:07
1376F:推 s155260 : 下週開盤就47k了 安心放假 06/18 21:08
1377F:推 kenta : 4萬7放空 驕傲一輩子 06/18 21:08
1378F:→ ilovecat5566: 47000城門要守住!!!! 06/18 21:08
1379F:→ tinybunny : https://i.mopix.cc/NgMxxA.jpg 06/18 21:08
1380F:推 stranks : 47k九點半百分百破,要賺錢的快喔 06/18 21:08
1381F:推 kidd085 : 立武碳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18 21:08
1382F:推 onekoni : https://i.mopix.cc/DU9wlh.jpg 06/18 21:09
1383F:噓 ifuxxyou : 股板內戰 盤後要等勝負分曉 06/18 21:09
1384F:推 barryliou01 : 嘎捏捏的歐應 06/18 21:09
1385F:→ ilovecat5566: 空蛙們頂住啊!! 47000要守住!! 06/18 21:09
1386F:推 maxman77 : https://i.verb.tw/6cOezJsL.jpg 06/18 21:09
1387F:推 jackyjow : 上週UUUU套慘換UUUG好爽 06/18 21:09
1388F:推 stranks : 費半盤前4%了,想啥,多軍進攻囉 06/18 21:10
1389F:推 jyjyjylin : 空蛙4萬7再加碼空 06/18 21:10
1390F:→ goye : 好興奮阿 就要創新高了 大家都多單抱住吧 06/18 21:10
1391F:推 hidework : 壓不住囉 06/18 21:10
1392F:→ ilovecat5566: 空蛙守住! 給我守住!! 06/18 21:10
1393F:→ mike060606 : 47000放空是聰明的空單 06/18 21:10
1394F:推 korgh413 : 4萬7放空可以驕傲幾輩子 06/18 21:11
1395F:→ stranks : 再20分鐘升空 06/18 21:11
1396F:推 Latizhate : 47000放空可以驕傲幾輩子 06/18 21:11
1397F:推 Orenjifurai : 尬電!! 06/18 21:11
1398F:推 a860122004 : 46000放空驕傲一輩子 06/18 21:11
1399F:→ mike060606 : 大家都看多就是反轉的時刻 空軍弟兄們 大家一起上 06/18 21:11
1400F:→ mike060606 : ! 06/18 21:11
1401F:推 livewater : 4萬7放空可以驕傲到5萬點嗎? 06/18 21:11
1402F:推 TheColor : 這邊真的各種氣氛 06/18 21:12
1403F:推 luke0407123 : Goye你空轉多了喔xd 06/18 21:12
1404F:→ Jaspercool : 47000放空 驕傲幾輩子? 06/18 21:12
1405F:→ mike060606 : 弟兄們 我們一起讓多軍看看空軍的驕傲 06/18 21:12
1406F:推 edcxz : 又要創始高了 06/18 21:12
1407F:推 stranks : 人多的地方必有原因阿,不要鐵齒跟市場情緒對做, 06/18 21:12
1408F:→ fallinlove15: 留一百左右做避險操作 其他就放著爛 一堆賭川普會 06/18 21:12
1409F:→ luke0407123 : 剛剛看到有人脆空下去了 每天都有 源源不絕 06/18 21:12
1410F:噓 just007 : 其實以後等(假的)葉盤收盤才把盤後置頂好了 06/18 21:13
1411F:→ fallinlove15: 輸的不知道會多瘋狂 無法預測 06/18 21:13
1412F:→ stranks : 空蛙真的要小心啊 06/18 21:13
1413F:→ goye : 什麼空單 大家都喊空做X 06/18 21:13
1414F:推 csgowen : 看到這麼多47空蛙 都想做多了 06/18 21:13
1415F:→ mike060606 : 9:30一開盤 就是多軍哭哭的時刻了 06/18 21:13
1416F:推 a9940597 : 我要在47000放空 06/18 21:13
1417F:推 ilovecat5566: 空蛙們,給我守住47000!!! 06/18 21:13
1418F:推 windcham : 說好的四巫日呢 06/18 21:13
1419F:推 notea : mu要突破新高了 06/18 21:13
1420F:→ edcxz : 標題:慶端午迎五萬 06/18 21:13
1421F:推 freshman : 這次也是要一路拉到財報嗎? 06/18 21:13
1422F:推 HiuAnOP : 堂堂空軍!一路加空!永遠空在最高點! 06/18 21:13
1423F:推 shucole : 埃森哲發生什麼事了==還好我剛前幾天賣掉了 06/18 21:13
1424F:→ stranks : 費半盤前就噴了是要什麼鬼故事 06/18 21:13
1425F:→ goye : 你說的是昨晚吧 昨晚20口可樂 5口微小台 喊空沒錯 06/18 21:13
1426F:→ mike060606 : 召喚期貨副總 06/18 21:14
1427F:→ luke0407123 : A99我支持你! 06/18 21:14
1428F:推 kychen : 守住守住守住啊! 06/18 21:14
1429F:→ stranks : 下禮拜MUU就超越MU了 06/18 21:14
1430F:推 jack0909 : 99 SSPC 06/18 21:14
1431F:→ notea : 99 火箭隊 06/18 21:14
1432F:→ stranks : 火箭隊也要先靠核能啦! 06/18 21:14
1433F:→ mike060606 : 多軍突破不了47000 06/18 21:15
1434F:→ DSGG978 : 今晚繼續噴 06/18 21:15
1435F:推 guitarotaku : 誇張!誇張耶!鬼指又創新高!噴噴!噴爆啦~ 06/18 21:15
1436F:推 domo4430 : 原來五月五萬是指農曆 06/18 21:15
1437F:→ stranks : 十點前沒破47000我請閒聊吃雞排啦 06/18 21:15
1438F:推 ilovecat5566: 我們大空蛙守住了47000!!! 06/18 21:15
1439F:→ ilovecat5566: 給我雞排!! 06/18 21:16
1440F:推 TheColor : 6/24美光開財報,若只是符合預期,會回檔修正 06/18 21:16
1441F:推 livewater : 大家放心,嘎偉老蘇說下周一開始全面崩盤 06/18 21:16
1442F:→ mike060606 : https://i.verb.tw/bjdPRVpN.jpg 06/18 21:16
1443F:噓 sarspieya521: 火箭飆個兩天直接跟屎一樣 06/18 21:16
1444F:推 qqq852963tw : 火箭蛙類 06/18 21:16
1445F:推 fujioqq : 天地悠悠過客匆匆潮起又潮落 06/18 21:16
1446F:推 jo4 : 躲噴? 06/18 21:16
1447F:噓 KY1998 : 為什麼還在盤中閒聊?? 06/18 21:16
1448F:→ pikaaco : 火箭墜毀了喔? 06/18 21:17
1449F:推 stranks : 空蛙拜託讓我請客,讓我知道我太天真 06/18 21:17
1450F:噓 fakelie : 空蛙拿命去守47000‼ 06/18 21:17
1451F:推 Beretta : 美國人惡意做多 太離譜了 06/18 21:17
1452F:→ offstage : 拉板凳等雞排ing 06/18 21:17
1453F:→ windfeather : 火箭是之前衝得太離譜了,才一週這漲幅還是很誇張 06/18 21:17
1454F:→ fujioqq : 恩恩怨怨生死Battle 幾人能砍頭 06/18 21:17
1455F:推 ilovecat5566: 多蛙發起新一輪進攻了!!! 06/18 21:17
1456F:→ brain9453 : Z大 下次有內餡一定要跟我說喔 快被主力灌泡芙了 06/18 21:17
1457F:推 lan3695120 : 卡雞排 要破47k等10.後 06/18 21:17
1458F:→ qqq852963tw : Spcf 賠爛 06/18 21:17
1459F:→ windfeather : 他可是七巨頭的市值,看看其他七巨頭的漲幅... 06/18 21:17
1460F:推 SkTSMaR1n : 華哥要降息了? 06/18 21:17
1461F:→ ilovecat5566: 卡雞排 06/18 21:17
1462F:推 csgowen : 這邊m頭的確可怕 但今晚47一定過 06/18 21:17
1463F:→ stranks : 十點前必上47 06/18 21:18
1464F:推 Qoo20811 : DRAM盤前衝到75ㄌ 下個月要100了嗎 06/18 21:18
1465F:→ goye : 怎麼可能吃的到雞排 一定過的阿 06/18 21:18
1466F:推 Qoo20811 : 4月發行25 7月準備破百 記憶卡蛙 忠誠! 06/18 21:18
1467F:→ delaluna : 火箭才漲兩天就爆了? 06/18 21:19
1468F:噓 noreg0393933: 火箭正常運作,向下回收 06/18 21:22
1469F:推 shintrain : 突破47000囉 06/18 21:29
1470F:→ s9451002tim : 這盤是不管怎樣都要漲484 06/18 21:29
1471F:→ shintrain : https://i.imgur.com/6DgqzFG.jpeg 越南現在八點半 06/18 21:29
1472F:推 korgh413 : 新高啦 太扯了 06/18 21:30
1473F:推 Cowyau : 4U 軟太快了吧 06/18 21:32
1474F:推 Gipmydanger : 舒服https://i.imgur.com/ut1FsFd.jpeg 06/18 21:33
1475F:推 dumpling383 : 下午掛了47123空單 沒想到還真的買到了 06/18 21:35
1476F:推 sdbb : 太空股全趴 06/18 21:36
1477F:推 shucole : 軟體又在到垃圾了 06/18 21:36
1478F:→ sdbb : 牙膏av 狗蘇媽噴 06/18 21:36
1479F:→ goye : 空軍弟兄 47100真的是很好的空點 樓上超強 06/18 21:37
1480F:噓 ifuxxyou : 恐蛙 盤看好 不然把你腿打斷 06/18 21:40
1481F:推 hong92 : 火箭快來135,讓150的套住 :) 06/18 21:42
1482F:推 maxman77 : 怎麼又噴了?賺到會怕 @@ 06/18 21:47
1483F:噓 yangjam : 豪扯喔 06/18 21:55
1484F:→ sonatafm2 : 火箭怎麼在180保衛戰了?? 快回神啊 還有很多人等 06/18 22:17
1485F:→ sonatafm2 : 著套呢 06/18 22:17
1486F:推 airiguodala : 今晚目標47777 06/18 23:50
1487F:推 SkTSMaR1n : 只有火箭和光通受傷的世界... 06/19 00:01
1488F:噓 yangjam : 痛 太痛了 06/20 17:5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