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ptic (静夜圣林彼岸花)
看板Stock
标题[闲聊] 2026/06/18 盘中闲聊
时间Thu Jun 18 08:30:21 2026
==================115/06/18台股资讯重点整理,供股民做投资参考=================
台 股 45877.39 ▲ 68.20 (+0.15%) 1兆1020.51亿
台指07 46031 ▲192 (+0.42%) 36,795口
盘後07 46036 ▲ 25 (+0.06%) 58,862口
台指期未平仓口数 自营商
+72 (
+1,858) 投信
+57,083 (
+189) 外资
-67,394 (
-729)
台指选未平仓口数 自营商
+480 (
+1,834) 投信
-353 (
-80) 外资
-2,753 (
+2,275)
日经 225 69902.75 ▲497.75 (+0.72%)
道琼工业 51492.55 ▼507.12 (-0.98%)
那斯达克 26021.66 ▼354.69 (-1.34%)
标普 500 7420.10 ▼ 91.25 (-1.21%)
费城半导 13477.07 ▲182.85 (+1.38%)
==============================================================================
资料来源:台湾证券交易所、中央社
--
鹰飞空旋辗转临,无时绯随未可知... (?)
https://pbs.twimg.com/media/HLBqxqnbYAAuorU.jpg
作者:sonchi (@ossost07111)
https://pbs.twimg.com/media/HLAbtVNasAANZec.jpg
作者:おいろ (@oiro_ik)
--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壶浊酒尽余欢,今宵别梦寒。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问君此去几时还,来时莫徘徊。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人生难得是欢聚,惟有别离多。
——【现代】李叔同《送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74.216.153 (马来西亚)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1742624.A.6C2.html
1F:推 davie11333 : 早安大爆崩 06/18 08:30
2F:推 ap909278410 : 早安大爆喷 06/18 08:30
4F:→ ZiHen : 大崩溃 06/18 08:30
5F:推 cps80655 : 早安各位崩崩 06/18 08:30
7F:→ pttstock : 各位股神早安 端午佳节愉快 06/18 08:30
8F:推 a14203 : 早安大爆崩 06/18 08:30
9F:推 lingsk : 早安赚钱的人有福了 06/18 08:30
10F:推 starport : 各位股神早 大家都上车了吧? 06/18 08:30
11F:→ STi2011 : 大崩喷 06/18 08:30
12F:→ cool28051775: 周四空军日 台股大爆崩 06/18 08:30
13F:→ Gazza555 : 假炮时间 06/18 08:30
14F:推 oRaNIX : 早安 村田+15% 99国巨 06/18 08:30
15F:推 JingPingKing: AAAA 06/18 08:30
16F:推 EvilJustice : QQ 06/18 08:30
20F:推 yousking : 爆揍记忆卡蛙!冲RRRRRRRRRRRR 06/18 08:30
21F:推 tttt0204 : 早安大爆崩 06/18 08:30
22F:嘘 King5566 : 妈妈 天崩地裂 06/18 08:31
23F:推 eric45eric : 怎麽a烂了 06/18 08:31
24F:→ pttstock : 舅舅上诠 他快死了 06/18 08:31
25F:→ StarRoad : 今天加入老苏688,又赢在更好的成本了 06/18 08:31
27F:推 qoo781011 : 早安大爆崩 06/18 08:31
28F:推 jiouje : 早安 大 06/18 08:31
30F:推 joe2 : 多慧包手帮你炒豆芽高丽 幸福一百分 06/18 08:31
31F:→ HNCB2880 : 端午变盘 不要不信 06/18 08:31
32F:推 possible322 : 今天要收高了 06/18 08:31
35F:嘘 iamacomic : 傻空到底会不会做股票,又涨是要我怎麽进场? 06/18 08:31
36F:嘘 wen456789 : 早安大爆喷VAVAAAA 06/18 08:31
38F:推 apilove : 铠侠这涨法日本是不是回到泡沫前 06/18 08:31
39F:推 GingFreecss : 早安 数钱了 06/18 08:31
40F:推 Alaisan : 面板三喵!!!! 06/18 08:31
41F:→ benen : 救命啊!!!夜盘的600点去哪了!!!! 06/18 08:31
42F:→ HNCB2880 : 端午变盘 还不跑的 准备当肉粽 06/18 08:31
44F:→ starport : 对啊变盘 过完端午发现又要花更多钱去追 可怜喔 06/18 08:31
45F:→ xyz22089965 : 大台搓595 06/18 08:32
46F:嘘 wheat1130 : 暗老苏:保证带进,一定die出 06/18 08:32
47F:推 shiii : 美国都投降赔款了 哪来的利空啊 06/18 08:32
48F:嘘 beta0907 : 友达群创准备大爆喷~~~~ 06/18 08:32
49F:→ pttstock : 脑船长金主快舅舅上全 他跌到快下市了 06/18 08:32
50F:推 oRaNIX : 99国巨!!我在等1300卖啊!!! 06/18 08:32
51F:推 s555666 : 台股今天是涨是跌,下好离手 06/18 08:32
53F:推 Stellvia : 台股又要不争气了 06/18 08:32
55F:推 schrei : 美伊签了 所以小纳喷 跟昨晚A的是不同事= = 06/18 08:32
57F:→ yuuga : 99包子 99公公 99二哥 06/18 08:32
59F:→ Ilou : 早安 端午节崩盘 06/18 08:32
60F:→ damn1120 : 完蛋 崩盘了 要人踩人了 06/18 08:32
61F:嘘 BBBC64 : 中元节变盘 丸了!! 06/18 08:32
63F:推 kakalin : 中药堂20分盘 好戏上场 06/18 08:32
64F:推 summer28216 : 大家早安平安健康赚大钱!今天开平收高!喷喷喷! 06/18 08:32
65F:推 ericisfish : 早安大爆崩 06/18 08:32
67F:推 lesnaree2 : 今天应该是一定创高了 06/18 08:32
68F:推 iuiuisme : 救命 06/18 08:32
70F:→ benen :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吖 06/18 08:33
71F:推 s9815149 : 楠梓汉~~ 06/18 08:33
72F:推 michael0323 : 小那喷烂= = 06/18 08:33
73F:→ HNCB2880 : 嘉伟老师一定把你们当肉粽包起来 快逃 06/18 08:33
74F:推 Jimmy030489 : 日韩4月後涨幅比台股惊人 0.0 06/18 08:33
75F:推 shizukun0103: 肉粽变盘 06/18 08:33
76F:推 catbaby612 : 还有空军? 06/18 08:33
77F:推 kee123323 : 跟着老巴钱进日本GG蛋雕 06/18 08:33
79F:推 billy56 : 老苏会赢吧? 06/18 08:33
80F:→ benen : 干干干!!听信股版闲聊说四万钢底就冲进来惹.救命啊 06/18 08:33
82F:→ davie11333 : 干蒸的丸子 06/18 08:33
83F:→ benen : 都是股版误我!!你们不诱惑,我怎麽会买!!! 06/18 08:33
84F:推 xxxu : a~ 06/18 08:33
85F:推 FUkobeCK : 暗国巨怎麽a了 06/18 08:33
87F:→ pttstock : 干干干 上全又搓跌停 惨了 06/18 08:33
88F:→ BBBC64 : 记住那些跟你说会5万点的ID!!!! 06/18 08:33
89F:推 sd7621155 : 村田17% 06/18 08:33
90F:推 s555666 : 本来我预测今天+1000的,看起来只能+500 06/18 08:33
91F:→ LipaCat5566 : 买低卖高 呆股太贵了 06/18 08:34
92F:→ HNCB2880 : 肚金龙明明说看36000-40000的 马的 骗我 06/18 08:34
93F:→ vodkalime607: 今天开高走低 端午节前夕要收黑盘 节後才能向上变盘 06/18 08:34
94F:推 sora333000 : 希望是困霸数钱的 06/18 08:34
95F:推 eric02 : 签协议就预期的事情 找个理由嘎空而已 被嘎就认命 06/18 08:34
96F:→ Stellvia : 美股夜盘损益暴增 可以时间快转吗 台股不争气不看了 06/18 08:34
97F:嘘 kgppra : 废物纳斯达克 到现在连昨天平盘都回不去 06/18 08:34
99F:推 DivaNight : 今天是空蛙寿司还是多蛙寿司 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06/18 08:34
101F:推 Epmetheus : 早安~今天应该不会听到尖叫声…吧 06/18 08:34
103F:→ davie11333 : 多蛙端午咕噜咕噜 06/18 08:34
104F:推 babyhello : 上诠越买越低罗 嘻嘻 06/18 08:34
105F:→ jalai : 暴动元件.... 06/18 08:34
106F:→ kgppra : 说喷的都搞不清楚状况 买纳斯达克的我跟白痴一样qq 06/18 08:34
107F:→ aippa : 各位观众,端午创新高,泄泄指教! 06/18 08:34
108F:推 NonAir : 2233 宇隆 昇龙拳 06/18 08:35
109F:推 justin531xx : 我说个数日经突破7万奔8万,台股突破5万奔6万 06/18 08:35
110F:推 Dia149 : 搓仔再骗啊火箭呜呜呜 06/18 08:35
111F:→ benen : 端午节见证台指跳水,应景一下 06/18 08:35
112F:推 snsdakb48 : 早安大爆崩 06/18 08:35
113F:推 maxman77 : 别骗了 北七滑嘘 敢违逆川皇的意思吗? 06/18 08:35
115F:推 deangogi : 那份协议随时能撕 也就市场拿来自欺欺人 06/18 08:35
116F:推 s609747 : 开盘吓死人 收盘变屈原 06/18 08:35
117F:→ pttstock : 脑船长 金主套在920 一张赔23万 10张赔230万 cc 06/18 08:35
118F:推 lesnaree2 : 面板在喷什麽 06/18 08:35
119F:推 eeeee118 : 今天国巨站稳1000 应该有机会? 06/18 08:35
120F:推 yslimit : 空国巨 太笨重拉不动 06/18 08:35
121F:推 s1135187 : 开低走高让空蛙有机会存活下来吧 06/18 08:35
122F:推 orange1204 : 今天的气氛组两组轮流上 别放弃 06/18 08:35
123F:推 f204137 : 早安 夜盘假的 等一下又要验证了 06/18 08:35
124F:→ pttstock : 美伊战争 历史定位就是美国战败 伊朗开始收过路费 06/18 08:35
125F:嘘 BBBC64 : 搓46580 什麽鸟= = 06/18 08:36
126F:→ s609747 : 长荣都沉船了 大盘还想涨 06/18 08:36
127F:推 astrokid : 早安大爆喷 06/18 08:36
128F:推 CashHunter : 不用怕啦,下来就是让你上车的 06/18 08:36
129F:推 hellomo : 各大暗系列如何了? 06/18 08:36
130F:推 aspd5306 : 空蛙最後人道走廊即将关闭 06/18 08:36
132F:→ StarRoad : 开+500收-500,变盘就是这麽简单 06/18 08:36
133F:→ benen : f姐救命啊!!!等了一整晚600点全蒸发了!! 06/18 08:36
134F:→ pttstock : 堂堂一个美国居然打输伊朗 笑死人 还想跟大陆打 06/18 08:36
135F:推 wheat1130 : 你们忘了昨天的暗火箭吗???? 06/18 08:36
137F:推 cp17 : 村田大屌喷 06/18 08:36
138F:推 brandonse : 村田喷烂啊 06/18 08:36
139F:推 emp789456 : 早安,大爆喷 06/18 08:36
140F:嘘 beta0907 : 夜盘假的 等等会大涨 06/18 08:36
141F:推 astrokid : 脑船长上诠要套死罗 06/18 08:36
142F:→ LipaCat5566 : 必需拉拉不起来只能休克疗法 06/18 08:36
143F:推 nightop : Y~M~C~A~ 06/18 08:36
144F:推 q888atPt : 华许鸽子飞飞 喷喷喷 06/18 08:36
145F:推 jay667788 : 暴动元件小弟们冲冲国巨大哥我们不要了 06/18 08:36
146F:推 xxx5566 : 嘎空盘 我先空手 06/18 08:36
147F:→ pttstock : 以後中东老大就是伊朗 川普把中东拱手让给伊朗 06/18 08:37
148F:→ aspd5306 : 今天没+1000以上算多军输 06/18 08:37
149F:推 B7405 : 端午变盘下好离手 06/18 08:37
150F:→ benen : beta大救命啊!等了一整晚600点全蒸发了!! 06/18 08:37
151F:推 william0916 : 村田太扯 台湾被动全涨停 06/18 08:37
152F:→ joe2 : 美国回防太平洋 台股又要喷喷喷惹!!!! 06/18 08:37
154F:推 jinhouse123 : 恐慌蛙 : 蛙 ~~~ 06/18 08:37
155F:推 yu1155 : 怎麽办!!!端午节要在公园包粽子啦QQ 06/18 08:37
156F:推 nofear2101 : 凯美开盘直接锁吗 06/18 08:37
157F:→ loveadu : 6万7的空单,史上最高 06/18 08:37
159F:→ justin531xx : 协议内容60天完全免费通行其他到时候再说XD 06/18 08:37
160F:→ pttstock : 伊朗爽死 海峡开始收费 又有钱可以搞核武 06/18 08:37
161F:推 sofar14 : 南亚这麽猛? 06/18 08:37
162F:→ w08445566 : 盘中1000点只是基本 方向都出来了 还在脑补升息的 06/18 08:37
163F:→ w08445566 : 继续空手 06/18 08:37
164F:嘘 BBBC64 : 业盘大沙尾 今天日盘准备-2000 06/18 08:37
165F:推 GOPAPA : 哇靠男子汉今天要挑战200了 06/18 08:37
166F:→ aspd5306 : 来 还有啥变数 恐慌仔说一下啊 06/18 08:37
168F:推 starport : 不可能的 那块板坏了 升息怎麽会涨 06/18 08:37
169F:→ yuyulin9168 : 来 开 盘 前 嘎 尾 老 输 精 神 喊 话! 06/18 08:38
170F:推 DPP48 : 夜盘果然是甲的!!!不是应该直接大爆喷的吗QQ 06/18 08:38
171F:→ pttstock : 川普根本在帮助伊朗伟大 06/18 08:38
172F:→ yuyulin9168 : 嘎尾老输:走到右肩不逃命 空头大屠杀 这煮素刚开鼠 06/18 08:38
173F:推 MoneyDay5566: 融资正二 06/18 08:38
174F:→ skuutama1122: 嘎尾老苏会怎麽讲?还要继续干古数空气单跌停灯? 06/18 08:38
175F:推 wings0610 : 楠梓电又搓涨停 06/18 08:38
176F:→ abcnelson654: 日韩是涨的? 06/18 08:38
178F:→ aspd5306 : 变数都没了 股票在没有不确定性的时候有多喷 06/18 08:38
179F:推 fujioqq : MIGA make Iran great again 06/18 08:38
181F:嘘 s609747 : 跳水台给我乖乖筑好 10点跟长荣一样跳水 06/18 08:38
182F:→ aspd5306 : 不要骗自己没看过 06/18 08:38
183F:嘘 beta0907 : 不会啊 夜盘假的 等等开盘就喷了 06/18 08:38
185F:推 blackpudding: 端午要变盘没 06/18 08:38
186F:嘘 housemance : Warsh让空军在山顶wash 06/18 08:38
187F:→ justin531xx : 什麽都有可能,mou超好用到时候来个美国伊朗油田合 06/18 08:39
188F:→ justin531xx : 作mou 06/18 08:39
189F:推 bcismylove : 又是困霸数钱的一天 06/18 08:39
190F:推 WhaleYu : 韩股好猛 台股加油 06/18 08:39
192F:→ aspd5306 : 股票的确充满不确定性时资金会观望 现在 呵呵 06/18 08:39
193F:推 SkTSMaR1n : 华许哥救我 我不想在山顶洗碗RRR 06/18 08:39
194F:→ thinksilver : 夜盘.假的 06/18 08:39
195F:→ Stellvia : 台湾不要甚麽都落後 团结一点 06/18 08:39
196F:推 czg : 肉粽节变盘? 06/18 08:39
197F:推 lin8807819 : 注意航运随时 06/18 08:39
198F:推 jinhouse123 : 恐慌蛙 : 1万7 修正到现在都快修正 3万点了 06/18 08:39
199F:推 moon0308 : 包子to the moon 06/18 08:39
200F:→ ojh : 美股整个崩烂 看来端午大变盘确定了 06/18 08:39
201F:→ omanorboyo : 老苏今天还有直播吗 06/18 08:39
202F:嘘 BBBC64 : 村田+15% 国巨几%????? 06/18 08:39
203F:推 joe2 : 美国又要拿走伊朗石油了 发大财!!!! 06/18 08:40
204F:→ davie11333 : 啾命! 06/18 08:40
205F:→ Daniel412 : 今天肯定开低,因为明天不开盘 06/18 08:40
206F:→ cct1121 : 变盘 会变吗? 06/18 08:40
207F:推 GingFreecss : 富士还在玻璃基佬吗 06/18 08:40
208F:推 gtaped05550 : 正五强大 06/18 08:40
209F:推 nofear2101 : 今天强茂跟台半 先来建仓试单一下 06/18 08:40
210F:推 pttstock : 伊朗这波赚到盆满钵满 06/18 08:40
211F:推 silentmobius: 老苏今天有火箭可以嘴 别担心 06/18 08:40
212F:→ hate56 : 怎麽一堆恐慌蛙跑出来 又要大爆喷了吗 06/18 08:40
213F:推 hihi29 : 端午变盘 大屠杀 06/18 08:40
214F:→ gtaped05550 : 强茂昨天建好单了 今天可以舒服了吧 06/18 08:40
215F:→ Stellvia : 哪个世界的美股崩烂 我现在去加码 06/18 08:40
216F:推 wwrand23 : 要喷罗 喷喷爽 VVVVVVVVVVV 06/18 08:40
218F:→ thinksilver : 小那喷喷 06/18 08:40
219F:推 n196t : 不是说会跌吗? 06/18 08:40
220F:→ aspd5306 : 现在还不知道要欧印的 可以考虑不要玩股票 06/18 08:40
221F:→ joe2 : 一晃。二晃。三晃优雅!!! 06/18 08:40
222F:→ Feting : 老苏可以吹自己早就说美国输了伊朗赢了 06/18 08:40
223F:→ oo98560 : 明天平盘 怕舍 06/18 08:40
224F:推 chen0625 : 鬼指有种开试搓动价钱啊 06/18 08:40
225F:→ pttstock : 海峡60天後收费 爽死 06/18 08:40
226F:→ aspd5306 : 代表你根本不懂市场怎麽运作的 06/18 08:40
227F:→ gtaped05550 : 无脑多 06/18 08:41
228F:→ joe2 : 美国再次大获全胜!!!! 美股准备喷发!!! 发大财! 06/18 08:41
229F:推 possible322 : 喷烂 06/18 08:41
230F:推 starport : 端午之後大家想的是5万的事了 的确是变盘没错 06/18 08:41
231F:→ thinksilver : 日经7万1千点是三小... 06/18 08:41
232F:推 benen : 2在此大胆宣布,明天一定大!!!....平盘 06/18 08:41
234F:推 h8642123 : 外资大倒日 06/18 08:41
235F:推 sunbox : 佩猪大早 今天抄底上诠吗 06/18 08:41
236F:推 Iponponman : 老苏今天还能嘴美股吗 06/18 08:41
237F:→ gtaped05550 : 大平台 06/18 08:41
238F:推 GingFreecss : 怎麽有人用我三月再用的图啦 06/18 08:41
239F:→ nofear2101 : 空军还有哪些牌 快出一出啦 06/18 08:41
240F:推 heavenlymoon: 开喷 剑指47000! 06/18 08:41
241F:推 white1861 : 空军日+美股四巫日+连假三天 尊重一下喔 06/18 08:41
242F:→ pttstock : 我昨天就买了耶 没钱了 06/18 08:41
243F:推 lovebabyqqq : 上诠继续崩 老船长继续凹 06/18 08:41
244F:嘘 BBBC64 : 小国巨搓1025了 国巨今天没涨停 我就..... 06/18 08:41
245F:推 kychen : 好像搓的有点鸟 06/18 08:41
246F:→ Feting : 伊朗有提供对应的服务的话可以收服务费 06/18 08:41
247F:推 snsdakb48 : 明天两大赌场都关门 肿抹办 06/18 08:41
248F:→ GingFreecss : 都六月了XDD 06/18 08:41
250F:嘘 Axwell : 村田是吃了什麽药啊 06/18 08:42
251F:推 s56565566123: 崩死你啦 06/18 08:42
252F:推 l820108 : 富鼎富鼎 又富又顶 06/18 08:42
253F:→ pttstock : 脑船长成本在920 联均换过来的 06/18 08:42
254F:推 DivaNight : 韩股今天目标9000? 06/18 08:42
255F:推 STB1 : 开500点 应该可以直接追吧 06/18 08:42
256F:→ joe2 : 便宜的伊朗油要来服务大家了!!!! 06/18 08:42
257F:→ thinksilver : 五穷 六绝 七....... 空军掰掰 06/18 08:42
258F:推 silentmobius: 会员想开名车住豪宅的 跟上老苏脚步全力加空 06/18 08:42
259F:推 jeff22aa22 : 夜盘怎麽这麽刺激 06/18 08:42
260F:推 kee123323 : 小日要画富士山吗 06/18 08:42
261F:→ pttstock : 本来不用收费的海峡变成要收费 憨川就是笑话 06/18 08:42
262F:推 Inland : 被动元件今天又会10个灯涨停?村田涨17% XD 06/18 08:42
263F:推 xiaoyao : 华邦 男子汉 加油 200候选人 06/18 08:42
264F:→ ma721 : 又是被动的天下 06/18 08:42
265F:推 kenny945 : 跌就买,喷就抱 06/18 08:42
266F:推 zigq : 卡哇邦嘎 06/18 08:43
267F:推 eric02 : 老苏原本以为稳了 结果 06/18 08:43
268F:嘘 benen : 火箭队救命啊!!! 06/18 08:43
269F:→ joe2 : 伊朗油解除制裁 便宜伊朗油!!! 美国再次伟大! 06/18 08:43
270F:→ coeXist : 今天一定端午变盘 对吧 空军们 06/18 08:43
271F:→ BBBC64 : 村田A三小 99国巨 06/18 08:43
273F:→ pttstock : 还要帮伊朗重建 美国根本是笑话 06/18 08:43
275F:推 thetide0512 : 被动铝电解电容涨价通知 喷喷喷 06/18 08:43
276F:嘘 Axwell : 村田A了啦 现在剩12% 完蛋啦 06/18 08:43
277F:推 JRhokkaido : 丸子今天空军日 06/18 08:43
278F:推 avcds1111 : 日本升息还爆喷 到底啥情况 06/18 08:43
279F:嘘 cir78918 : joejoe哑光!!! 06/18 08:43
280F:推 Corgifans : 端午前涨500,很给面子了 06/18 08:43
281F:→ pttstock : 上诠死了 我看被大立光抢单了 06/18 08:44
283F:推 wwrand23 : 完蛋啦 完蛋啦 开高走崩 AA爽 06/18 08:44
284F:→ cdmlin : 台股连涨第5天 06/18 08:44
285F:→ Axwell : 铝电容涨价通知信前天就出来了 今天才反应 06/18 08:44
287F:→ losehope : 99晶技 06/18 08:44
288F:→ thinksilver : 日经会比道琼更快到十万点XDDD 06/18 08:44
289F:推 maxman77 : 这盘只剩下喷了 空蛙寿司吧! 06/18 08:44
290F:→ joe2 : 时代是光!! 大立光。玉晶光。亚光!!!! 06/18 08:44
291F:→ davie11333 : 空军日 四巫日 块陶R 06/18 08:44
292F:→ BBBC64 : 大台越搓越低 今天不会收-2000吧 06/18 08:44
293F:推 gtaped05550 : Z神上南亚科还是上华邦 06/18 08:44
294F:→ DPP48 : 开盘给你500点,往上再500点没问题吧 06/18 08:44
295F:→ pttstock : CPO根本没啥技术 每间公司都会 笑死 06/18 08:44
296F:推 WhaleYu : 日韩都历史新高 台股还有烂鸡鸡在睡 06/18 08:44
297F:推 kyorock : 99 牙科群联 995 06/18 08:44
298F:推 eeeee118 : 群创 苏福 06/18 08:45
299F:推 coeXist : 99南亚科 他还没上500 06/18 08:45
300F:推 gremon131 : 口贲 06/18 08:45
301F:→ thetide0512 : 晶技散户太多了 主力都不想搞都短线抽差 06/18 08:45
302F:推 jay667788 : 怪怪的怪怪的 06/18 08:45
304F:→ davie11333 : 开高走低收最低! 06/18 08:45
305F:→ pttstock : 脑船长 昨天还在看上全月线 笑死人 06/18 08:45
306F:→ eeeee118 : 群创期货破前高啦~~~~~~~~~~~~~ 06/18 08:45
307F:推 sim3000 : 群联已跳车 QQ 06/18 08:45
308F:推 fujioqq : 群创算玻璃吗 06/18 08:45
310F:推 Dia149 : 2440! 06/18 08:45
311F:→ DPP48 : 今天可以拉一下小积积吗,不想再看到带来不幸的鸡 06/18 08:45
312F:→ DPP48 : 了 06/18 08:45
313F:→ alex00089 : 喷 06/18 08:45
314F:→ BBBC64 : 小国巨 1050! 06/18 08:45
315F:推 f204137 : 看吧 每天夜盘盯着杂讯 在做什麽 浪费人生 06/18 08:45
316F:→ thinksilver : 挖靠 喷喷 06/18 08:45
317F:推 csgowen : 开这麽高是三小 06/18 08:45
318F:推 touchbird : 完了 连假大便盘 06/18 08:45
319F:推 Stellvia : 1% 算你识相 06/18 08:45
320F:推 glmkk : 台积期货在冲三小 06/18 08:45
322F:推 aimgel : 要屎糕了 大爆喷 06/18 08:45
323F:嘘 beta0907 : 友达6% 舒服 06/18 08:45
324F:推 jinhouse123 : 恐慌蛙 : ~~ 06/18 08:46
325F:推 cct1121 : 天天喷 06/18 08:46
326F:→ Dia149 : 发哥! 06/18 08:46
327F:→ eeeee118 : 台半期货 又涨停 06/18 08:46
328F:→ thinksilver : 夜盘 假的 06/18 08:46
329F:推 beans0202 : 没意外今天华通会锁红吧 06/18 08:46
330F:→ luke0407123 : 和平协议~ 法国凡尔赛宫~~~签署~~~! 06/18 08:46
331F:推 axsz795130 : 雯晴早安 大家早 06/18 08:46
333F:推 sussj : 被夜盘玩死 06/18 08:46
335F:→ skuutama1122: 老苏现在喊空 跟聋哥从2万点喊空到3万6一样 可怜 06/18 08:46
336F:→ omanorboyo : 端午过後 台股五万目标不变 06/18 08:46
337F:→ thinksilver : 华通我已经看不懂了 06/18 08:46
338F:推 vicycle : 强茂 台半期货涨停! 06/18 08:46
341F:嘘 GX90160SS : 美股上上下下半天 白天还不是要涨 06/18 08:46
342F:→ beans0202 : 攸泰就看红姐要不要开始而已 06/18 08:46
343F:→ Dia149 : 达哥! 06/18 08:46
344F:→ BBBC64 : 怎麽A了 A三小 救命啊 06/18 08:46
345F:推 ProJ : 请问今天夜盘真的甲的 06/18 08:46
346F:推 q888atPt : 可怜那 翻书考都能答错 鸽派看成鹰派 06/18 08:46
347F:推 gradntue : 南亚科抱到端午後就500了!? 06/18 08:46
348F:推 yslimit : 空国巨 8 06/18 08:47
349F:→ beans0202 : 不然题材都稳稳的 06/18 08:47
350F:推 joe2 : 老苏要小心 06/18 08:47
351F:→ ma721 : 景硕 06/18 08:47
352F:推 nofear2101 : 铝电容涨价 凯美 立隆电 喷到出汁好不好 06/18 08:47
353F:→ jvor0719 : 不老苏更可怜 45000 到80000喊空 06/18 08:47
354F:推 pda2001 : 不出所料大红盘 多头排列开局 大部分投顾建议买好 06/18 08:47
355F:→ pda2001 : 买满股票 节日前最後日 第四法人主力 准备迎接史高 06/18 08:47
356F:推 BossGibbs : 连假前最後一天,下好离手 06/18 08:47
357F:→ davie11333 : 最後逃生门! 06/18 08:47
358F:→ icecubes : 这种奇怪的现象 分析师应该也很难说出什麽真正有道 06/18 08:47
359F:→ icecubes : 理的分析了 06/18 08:47
360F:嘘 calqlus : らわぁぁぁぁぁぁ!!!!!!!!!!!!! 06/18 08:47
362F:→ Dia149 : 火箭盖不起来一定是晶片不够多! 06/18 08:47
363F:推 a1684114 : 早安大爆崩 06/18 08:47
364F:推 kducky : 夜盘真真假假0.0 06/18 08:47
365F:→ gtaped05550 : 啊我还没买满欸 只是想观察 06/18 08:47
366F:嘘 drraujn : 端午变盘RRRRR 06/18 08:47
367F:推 kychen : 今天FOMO被动 希望给机会上车QQ 06/18 08:48
368F:推 xiaoyao : 老苏 和声堂 嘎300%毕业了 06/18 08:48
369F:→ joe2 : 便宜的伊朗油要来了!!! 大家快陶!!!! 06/18 08:48
370F:→ bear753951 : 最近已经没人要998299了 06/18 08:48
371F:→ BossGibbs : 国巨准备过千,华新科准备600 06/18 08:48
372F:推 fujioqq : Hi你昨天拣的台燿感觉要赚了@@ 06/18 08:48
373F:推 WhaleYu : 巨巨喷喷喷 06/18 08:48
374F:推 wuling1001 : 抱不住怎麽办QQ 06/18 08:48
375F:→ silentmobius: 会员别怕 老苏今天嘴爆火箭 跟上脚步全力加空 06/18 08:48
376F:推 eeeee118 : 台半 真猛 06/18 08:48
377F:推 vanii40 : 出货盘 06/18 08:48
378F:推 jack2300211 : GG准备送幸福 顺便送空憨G黑上山头~~ 06/18 08:48
379F:→ jvor0719 : 干 正2又要追了 06/18 08:48
380F:推 chalon : 救命啊... 06/18 08:48
381F:推 pttstock : AAAAAAAAAAAAAA 06/18 08:48
382F:推 id44kimo : 正达破百准备 06/18 08:48
383F:→ xiaoyao : 华邦200 在等男子汉 06/18 08:48
384F:推 mopa : 都红的啊三小 06/18 08:48
385F:推 CashHunter : 端午要变47000啦............ 06/18 08:48
386F:嘘 BBBC64 : 村田一直AAAAAAAA 丸了! 06/18 08:48
387F:→ ji3g4tj06fu6: 崩崩崩 06/18 08:48
388F:推 fireheart988: 大爆A 06/18 08:49
389F:推 MoneyDay5566: 融资正二 别怕 06/18 08:49
390F:→ pttstock : 舅舅上全 要跌到下市了 06/18 08:49
391F:→ drraujn : W包子只要站稳64就进台湾前40大了 06/18 08:49
392F:推 cerwvk : 日股会继续冲,毕竟日币不值钱了. 06/18 08:49
393F:推 Gipmydanger : 今天股票资产1.6E了,舒服 06/18 08:49
394F:推 shizukun0103: 又怎麽了 怎麽开高 06/18 08:49
395F:推 Tiandai : 99鸿海呜呜呜呜呜呜 06/18 08:49
396F:推 infi : 就说开高一定卖下来 06/18 08:49
397F:推 bear2008 : 端午变盘 往上变? 06/18 08:49
398F:→ kychen : 开盘就A 唉 06/18 08:49
399F:推 venusvirus : 频繁进出不如死抱 06/18 08:49
400F:推 talesh35624 : 喷烂 06/18 08:49
401F:推 Usmall857 : 过热了小心 06/18 08:49
402F:→ Stellvia : 又要被GG拖累了? 06/18 08:49
403F:推 s155260 : 夜盘甲的 06/18 08:49
404F:嘘 fujii : 鬼指太弱了吧 06/18 08:49
405F:嘘 stanleyplus : 开高走低 块陶啊!!!!!!!!!!!? 06/18 08:49
406F:→ xiaoyao : GG 期货要创高罗 06/18 08:49
407F:推 kducky : 我今天要中威力彩头奖才能超越吉米大惹QQ 06/18 08:49
408F:推 linsen3m : 开盘ella 06/18 08:49
409F:嘘 Axwell : 救命啊 村田变垃圾啦QQQQQQQQQQ 06/18 08:49
410F:推 TheColor : 台积电不会又只涨五块吧== 06/18 08:49
411F:→ CashHunter : 牙科今天480,下周一破500 06/18 08:49
412F:→ Gyin : 要喷回46000了 06/18 08:49
413F:→ appledick : 主动式ETF 被买爆 个股是要怎麽跌啦 06/18 08:50
414F:推 shyshyan : 可怜空蛙 被嘎死罗 06/18 08:50
415F:推 jay667788 : 暴动要被平息了吗 06/18 08:50
416F:嘘 tony81456200: 又要AAAAA 06/18 08:50
417F:推 GingFreecss : 台股GoGo 06/18 08:50
418F:推 freshman : G撑盘!全线大崩杀~~~~ 06/18 08:50
419F:嘘 korgh413 : AAAAAAAA 06/18 08:50
420F:推 simba1222 : 日韩新高 台股继续杀 06/18 08:50
421F:→ talesh35624 : 男子汉要上200啦 06/18 08:50
422F:→ GingFreecss : 空手仔真的可怜 是不是很痒 06/18 08:50
423F:→ Gipmydanger : kducky大你再多hold几年也会! 06/18 08:50
424F:→ BBBC64 : 国巨期货都1030了 现货还在999 06/18 08:50
425F:→ davie11333 : 块陶R 06/18 08:50
426F:推 benen : 2救救...记忆体....一哥....群联(断气... 06/18 08:50
427F:推 WhaleYu : 反正永远都是做多 06/18 08:50
428F:推 pearcis : 怎摸感觉有a味 06/18 08:50
429F:推 wuling1001 : 昨天45877 谁被骂到了QQ 06/18 08:50
430F:推 STB1 : 台指怎麽这麽软 06/18 08:50
431F:→ venusvirus : 韩股都喷了,鬼指真垃圾 06/18 08:50
432F:推 fly0204 : 救救路边一条的8299 QQ 06/18 08:50
433F:→ WhaleYu : 台股就是个破烂货 但迟早要跟上国际的 06/18 08:51
434F:推 theta4719 : 台股压不住了要喷了 06/18 08:51
435F:→ LipaCat5566 : 问题是没有空蛙了 上面只有46900套蛙 06/18 08:51
436F:推 pttstock : 舅舅上全 一路跌到下市 06/18 08:51
437F:推 bear31223 : 要放连假 开高聪明融资就烙跑了 06/18 08:51
438F:推 STi2011 : A了 06/18 08:51
439F:推 starport : 会垃圾吗 每天缓涨不好吗 很舒服啊 06/18 08:51
440F:推 Riyar : 连假前最後一舞 06/18 08:51
441F:嘘 King5566 : 今天一定崩盘 多蛙寿司吧 06/18 08:51
442F:推 yslimit : 国巨利多太多 可以空 06/18 08:51
443F:推 xiaoyao : 华邦200 在等男子汉 06/18 08:51
444F:推 BLUESKY101 : 46365空单入场 06/18 08:51
445F:→ Gipmydanger : 待会开盘完应该会先洗一波再上去,我希望啦 06/18 08:51
446F:推 Usmall857 : 端午变盘 块陶 06/18 08:51
447F:推 s70119 : 国巨绿的?不可能 06/18 08:51
448F:推 pda2001 : 现在A没力的诱空 今日第四法人主力 准备创高 06/18 08:51
449F:推 astrokid : 多蛙是不是要准备wash碗 06/18 08:51
450F:推 aspd5306 : 台股到底是被什麽破烂搞啊 06/18 08:51
451F:推 kobe9527 : 国巨AAAAAAAA 06/18 08:51
452F:→ HNCB2880 : 开盘欧硬国巨 别怕 一定灯 06/18 08:51
453F:推 blackpudding: 台股好烂日韩都创高 06/18 08:51
455F:→ BBBC64 : 村田A烂 太扯了= = 06/18 08:51
456F:推 nicexd : 羊s惹 06/18 08:52
457F:推 WhaleYu : 连假後会大跳空爆喷千点以上 空手蛙怎办 06/18 08:52
458F:→ davie11333 : 啾命R 不要A不要A 06/18 08:52
459F:→ HNCB2880 : 端午节怕什麽 难道你害怕wash碗吗 06/18 08:52
461F:→ aspd5306 : 空手的赶快进场好不好 台湾人一起变有钱很难逆 06/18 08:52
462F:→ benen : 别再卖惹啊啊啊啊!!一堆没种资金连假不抱股 06/18 08:52
463F:推 alan1943 : 今天怎麽可能跳高,感觉中午会翻黑 06/18 08:52
464F:推 gint5566 : 脑船长99我 06/18 08:52
465F:→ venusvirus : 最好是所有人都套在46900啦 06/18 08:52
466F:→ bear753951 : 998299的都断气了,好惨 06/18 08:52
467F:→ aspd5306 : 真的是一堆低能 06/18 08:52
469F:推 qwesazx : 楠梓电200的话等於翻倍 陈爸又赢啦 本大翻倍就是猛 06/18 08:52
471F:→ nicexd : 锅具掰 空道下是 06/18 08:52
472F:→ starport : 空手蛙可以5万 或者6万再FOMO啊 06/18 08:52
473F:推 MoneyDay5566: 信贷干进去 06/18 08:52
475F:推 pondaha : 开高 06/18 08:52
476F:推 kitsune50 : 今天买还来得及吗 06/18 08:52
477F:推 CANHAPPY : 喷喷喷喷喷 06/18 08:52
478F:→ pttstock : 等等翻黑 06/18 08:52
480F:嘘 beta0907 : 夜盘果然假的 开高走低或开低走高都假的 XD 06/18 08:52
481F:推 kenny945 : 软掉的fu 06/18 08:52
482F:推 kychen : 越来越低 好想赢韩国... 06/18 08:52
483F:推 in91 : 日股喷出创新高 06/18 08:52
484F:→ Usmall857 : 你看的的村田是女优? 06/18 08:53
485F:→ ethan0419 : cc 06/18 08:53
486F:→ aspd5306 : 日韩送分题也不敢抄 台湾活该一堆穷人 06/18 08:53
487F:推 jn123 : 推 06/18 08:53
488F:推 vanii40 : 崩崩爽 06/18 08:53
489F:→ pttstock : 我的CX5要来了没 干干干 06/18 08:53
490F:→ ji3g4tj06fu6: 连假鬼故事,懂得都懂 06/18 08:53
491F:推 STB1 : 靠背 发生什麽事 06/18 08:53
492F:推 CashHunter : 牙科越搓越高,喷烂了喷烂了 06/18 08:53
493F:推 Robben : 台股走自己的路 06/18 08:53
494F:推 databbs : 我预测今日股势一定是3个面向,涨平跌 06/18 08:53
495F:推 lweis : 出货过端午 拜托多拉一下 06/18 08:53
496F:→ davie11333 : AAAAAAAAAAAAAAAAA 06/18 08:53
497F:推 kakalin : GG期是不是忘了抽单 06/18 08:53
498F:→ DPP48 : 村田悠华 06/18 08:53
500F:推 Stellvia : 日韩这个跳水... 06/18 08:53
501F:推 thetide0512 : 大A 06/18 08:53
502F:推 mopa : 那有崩 我看都红的 06/18 08:53
504F:推 jay667788 : 华新科刚放出来又吃注意吗 06/18 08:53
505F:推 a2159338230 : 开高收最低 06/18 08:53
506F:推 WhaleYu : 拉回洗盘 但怎麽洗都是要上去 06/18 08:53
507F:→ vanii40 : 逃命啊啊啊啊啊 06/18 08:53
508F:推 shadowkurumi: 没用了崩了 06/18 08:53
509F:推 bear2008 : A烂~~~ 06/18 08:53
510F:推 joe2 : 日本大喷发! 大喷发rrrrr 06/18 08:53
511F:推 p20770299 : 景硕想干嘛 06/18 08:53
512F:推 vby49118 : 升息不是要崩吗 亚股都大涨? 06/18 08:53
514F:推 keyofdejavu : 怎麽Ella,救命 06/18 08:53
515F:推 wolf215 : 丸子 A啦 06/18 08:53
516F:嘘 fujii : 鬼指演完了吗? 06/18 08:53
518F:嘘 ma721 : 领钱买粽子 崩 06/18 08:53
519F:→ aspd5306 : 台湾人是文盲很多是不是 06/18 08:53
520F:推 MegaGG : 台光 台燿想干嘛 06/18 08:54
521F:→ davie11333 : 啾命R 06/18 08:54
522F:推 coeXist : 端午变盘 空军出动 06/18 08:54
523F:推 astrokid : 端午出金潮,有爽就出 06/18 08:54
524F:推 csgowen : 到底在涨啥 昨天不是a烂 06/18 08:54
525F:推 bear31223 : 楠梓电250要到了嘛 06/18 08:54
526F:推 kakacon : 说好的开高1000点.......... 06/18 08:54
527F:推 oo1202oo : 现货好像不跟 06/18 08:54
528F:→ keyofdejavu : 升息代表美国人的存款拿到钱,拿到钱就买亚州东西 06/18 08:54
529F:推 venusvirus : 川宝都说没事惹 06/18 08:54
531F:嘘 calqlus : 闲聊都是鸡掰狼.gif 06/18 08:54
532F:推 DoraPtt : 瑞昱怎又涨停 有什麽消息吗 06/18 08:54
533F:→ DPP48 : 朗拿度今年有抽筋吗 06/18 08:54
534F:推 cool189 : 抢救2450GG 06/18 08:54
535F:推 Heyer : 台股一脸要烙赛 06/18 08:54
536F:推 pda2001 : 现在看到拉回 就捡便宜机会把握 很快要看到创高 06/18 08:54
537F:嘘 benen :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吖 06/18 08:54
538F:→ WowProctor : 端午变盘avavaVVVV? 06/18 08:54
539F:推 ngt047 : 华通昨天涨太多了是吗 06/18 08:54
541F:推 imsk : 一脸崩崩 06/18 08:54
542F:嘘 HEINOUS : 美国人哪来的存款 06/18 08:54
543F:→ hellomouse06: 韩国股市坏掉了喔 06/18 08:54
544F:推 Dia149 : 应该要开头崩掉啊 06/18 08:54
545F:推 eric02 : 买粽子要现金阿 收回现金买粽子好过节 06/18 08:54
546F:→ qweerrt123 : 端午节致敬屈原跳水合情合理 06/18 08:54
548F:嘘 benen : 干干干!!听信股版闲聊说四万钢底就冲进来惹.救命啊 06/18 08:54
549F:→ appledick : 买国际厂真的都屌打台厂 06/18 08:54
550F:→ ngt047 : 南亚开好高 06/18 08:55
551F:推 Iponponman : 牙科万里无云 喷烂罗 06/18 08:55
552F:推 kee123323 : 韩国提早过端午 06/18 08:55
555F:→ pttstock : 上诠坏掉了 惨 06/18 08:55
556F:推 Dxperado : 开高走低 端午变盘 06/18 08:55
557F:推 metomman : 高力99其他散热 06/18 08:55
558F:嘘 benen : 都是股版误我!你们不诱惑,我怎麽会买!! 06/18 08:55
559F:→ pttstock : 一堆利多 出尽 06/18 08:55
560F:推 kai2573 : vvvv 06/18 08:55
562F:推 alan1943 : 今天一定小跌,抱不住的就卖了吧 06/18 08:55
563F:推 kducky : 台湾喷 台湾喷 台湾喷完韩国喷 韩国喷 韩国喷 韩国 06/18 08:55
564F:→ kducky : 喷完日本喷 日本喷 日本喷 日本喷完台湾喷 06/18 08:55
565F:推 eeeee118 : 友达期货灯灯 06/18 08:55
566F:嘘 BBBC64 : 好爽 国巨期货1060 06/18 08:55
567F:嘘 n74042300 : 99光宝科 你最烂 06/18 08:56
568F:推 jay667788 : 国巨现货是要带崩小弟们吗 06/18 08:56
569F:嘘 goshnash : 群创油门坏掉了...狂冲 三小 06/18 08:56
571F:推 qqq852963tw : 睡醒崩 06/18 08:56
573F:推 ClannadGood : 怎麽崩了 06/18 08:56
574F:推 astrokid : 重压英格兰3:2破产了,要卖股赌球 06/18 08:56
576F:推 icedog122 : A好快 06/18 08:56
577F:→ pttstock : 上全走空了 破季线 准备破年线! 06/18 08:56
578F:推 s555666 : 685L今天可以重回300吧 06/18 08:56
579F:推 autoexecbat : 现在连端午变盘都没人提了? 06/18 08:56
580F:推 fbiciamib123: 台湾之前已经比别人涨多了还妄想喷 06/18 08:56
581F:推 hero32036 : 工功率元件准备开喷 06/18 08:56
583F:→ ma721 : 南亚又灯,营收48个月新高的样子 06/18 08:56
584F:→ BBBC64 : 大台怎麽这麽烂 不是一堆人说要喷1000点 06/18 08:56
585F:推 pondaha : 这麽早就软屌 06/18 08:57
586F:推 STB1 : 救命 指数套在450 06/18 08:57
587F:推 CashHunter : All in牙科,喷过500没问题 06/18 08:57
588F:推 linsen3m : 结果开盘就是高点 也太可悲 06/18 08:57
590F:推 yipi1357 : 开高走低? 06/18 08:57
591F:推 domo4430 : GG快涨,别给吉爸买便宜GG啊~ 06/18 08:57
592F:推 bear31223 : 开高是佛心让你卖 拿现金过端午 06/18 08:57
593F:推 jjoonnyy : 今天为什麽那麽喷 06/18 08:57
594F:→ yipi1357 : 端午节变盘? 06/18 08:57
595F:嘘 benen : 欸不是,这速度不到中午就会翻黑了吧 06/18 08:57
596F:推 EURUSD : 请问,这礼拜有空军日吗 06/18 08:57
597F:推 pda2001 : 等等第四法人进来後 千点有望喷 06/18 08:57
598F:嘘 HNCB2880 : 国巨喷烂 还不上车的没救 06/18 08:57
599F:→ pttstock : 上诠从高到低几乎腰斩! 06/18 08:57
600F:推 ericisfish : 抽单了 骗骗大家的啦 06/18 08:57
601F:推 touchbird : 完了 完了 快崩了 06/18 08:57
603F:推 neoa01 : 端午(XX)变盘这种说法,从去年就已经被打破了, 06/18 08:57
604F:→ neoa01 : 留仓等赚大钱:) 06/18 08:57
605F:推 michael0419 : 现在不会有人空手…上礼拜都给机会了还没上车吗 06/18 08:57
606F:推 astrokid : 脑船长会员套死了 06/18 08:58
607F:→ HNCB2880 : 等等大妈买完粽子就来买股票了 怕三小 06/18 08:58
608F:→ pttstock : 脑船长几乎套在相对高 会员财富自由了(破产) 06/18 08:58
609F:→ ma721 : a喽 06/18 08:58
610F:推 GingFreecss : Jimmy是找妹子吗 06/18 08:58
611F:推 chemer : 快买 06/18 08:58
612F:推 qp7281 : 阮木滑:这就是我为什麽留2/3 06/18 08:58
613F:推 chqwert8910a: 早安 来看看各位大神AAVV叫 06/18 08:58
614F:推 hank7202 : 暗国巨已经熔断 不要不信 06/18 08:58
615F:推 erowii : 不意外又是不幸的G在拖累 06/18 08:58
616F:→ pttstock : 我知道脑船长配合的主力还有钱! 06/18 08:58
617F:→ neoa01 : 我们正5贪狗不怕跌,只怕没有大场面。 06/18 08:58
618F:→ neoa01 : 涨,融资进场;跌,更大的融资进场。 06/18 08:58
619F:→ neoa01 : 贷贷相挺,贷贷爱贷丸,team贷丸, 06/18 08:58
620F:→ neoa01 : 我们是第四大法人,嘎翻空空,把台股买上来 06/18 08:58
621F:→ neoa01 : 大家加油,几贷换几代。 06/18 08:58
623F:推 lesnaree2 : 开盘前狂A 完啦 06/18 08:58
624F:嘘 stanleyplus : 开高走低~~~~~~块陶啊!!!!!!!!! 06/18 08:58
625F:→ benen : 救命啊!!昨晚夜盘的600点去哪里了!!! 06/18 08:59
627F:嘘 JRhokkaido : 暗大盘已经跌停 06/18 08:59
628F:推 MoneyDay5566: 冲啊 融资正二 06/18 08:59
629F:推 DX77135 : 还敢跳空啊? 06/18 08:59
630F:推 linsen3m : 怪怪的怪怪的 06/18 08:59
631F:推 apple123773 : 崩盘拉~~ 06/18 08:59
632F:推 TheColor : 凯美真的没有回头过 06/18 08:59
633F:→ pttstock : 我等脑船长金主自救 :) 06/18 08:59
634F:→ davie11333 : 饶命 饶命 06/18 08:59
635F:推 starport : 按主力出货了 06/18 08:59
636F:推 mopa : 看来无聊盘 06/18 08:59
637F:推 aspd5306 : 台股再这样乱玩 迟早没人玩 06/18 08:59
638F:推 SeaForest : 日韩明天才空军日 台股提前反应! 06/18 08:59
639F:推 yu1155 : 不要啊!!!! 我不想在公园包粽子!! 06/18 08:59
640F:→ aippa : 我知道你还有钱 一起赚钱啊~ 呱呱 06/18 08:59
641F:嘘 krkrjjjpp : 你要跟大妈火拼? 06/18 08:59
642F:推 astrokid : 我闻到开高走低的味道了 06/18 08:59
643F:推 scm4ni : 集合 06/18 08:59
644F:→ pttstock : 脑船长金主真的笑死 没钱还敢配合投顾炒股 cc 06/18 08:59
645F:→ ma721 : 小跌小买 大跌大买 06/18 08:59
646F:推 Plumpy : 拉小纳出亚股喔 不会这麽下流吧 06/18 08:59
647F:嘘 n74042300 : 华泰终於要涨一些了吗==真没出息 06/18 08:59
648F:嘘 showlayQQ : 乾 迦纳进三小 06/18 08:59
649F:推 simba1222 : 今天618股价也会特价吗 06/18 08:59
651F:嘘 gamania5972 : 开高走低… 06/18 09:00
652F:→ aspd5306 : 政府该处理了吧 06/18 09:00
653F:推 lesnaree2 : 韩国要翻黑啦?? 06/18 09:00
655F:→ benen : 剩不到300点了,干 06/18 09:00
656F:嘘 HNCB2880 : 暗盘已经喷到五万了 06/18 09:00
657F:推 kychen : 国巨 喷烂 06/18 09:00
658F:推 nicexd : 挖靠 南亚挖到石油? 06/18 09:00
659F:推 hcchen0014 : 今天又要avav大战了吗! 06/18 09:00
660F:推 venusvirus : 昨天正二资增,正五贪狗团结! 06/18 09:00
661F:推 yulun1984 : 喷喷喷喷喷 06/18 09:00
662F:推 cl3bp6 : 99禾伸堂 06/18 09:00
663F:推 dknymaster : 凯美XD 06/18 09:00
664F:→ pttstock : 哈哈 上全金主自救拉 爽死 06/18 09:00
665F:推 thinksilver : 不会又要开高走低吧 06/18 09:00
666F:推 jay667788 : 华新科出关杀人拉 06/18 09:00
667F:推 sda84225 : 不是端午变盘吗 闲聊都骗我 06/18 09:00
668F:→ nicexd : 花心科不演了 06/18 09:00
669F:推 cerwvk : 面板没涨停? 06/18 09:00
670F:推 ohrring : 早安大爆喷 台股走自己的路 06/18 09:00
671F:→ yulun1984 : 简单 06/18 09:00
672F:推 shizukun0103: 茂达? 06/18 09:00
673F:→ kychen : GG 1%都没有 06/18 09:00
674F:嘘 BBBC64 : 村田12% 国巨2% 可悲= = 06/18 09:00
675F:→ ma721 : 南亚营收突破天际 06/18 09:01
676F:推 cool189 : GG跟上期货好啊 中午肉粽加大 06/18 09:01
677F:推 xiaoyao : 男子汉198 加油 06/18 09:01
678F:→ ecojerez : 强茂台半收工 06/18 09:01
679F:推 autoexecbat : 南亚在涨什麽 06/18 09:01
680F:推 basha : 好喷 06/18 09:01
681F:推 a11011788 : 屌喷啦 06/18 09:01
682F:→ dknymaster : 靠北功率元件全面喷发 06/18 09:01
683F:推 brian900530 : 功率元件都一字锁== 06/18 09:01
684F:推 EURUSD : 大家今天要冲破天花板46600,加油 06/18 09:01
685F:推 Heyer : 爱你越久我越暴动 06/18 09:01
686F:→ yuyulin9168 : 嘎尾老输:走到右肩不逃命 空头大屠杀 这煮素刚开鼠 06/18 09:01
687F:推 simba1222 : 包子! 06/18 09:01
688F:推 Morning5566 : 南亚最近涨美伊停战的题材吗 06/18 09:01
689F:推 pda2001 : 特价结束 准备喷 06/18 09:01
690F:推 wuling1001 : 健策喷喷 06/18 09:01
691F:推 kobe9527 : 干功率元件接棒 06/18 09:01
692F:推 wenkuan0408 : 又又又喷啦 06/18 09:01
693F:推 CashHunter : 喷烂了喷烂了,还没allin的赶快 06/18 09:01
695F:推 sofar14 : 包子包子! 06/18 09:01
696F:→ ohrring : 今天早餐吃空蛙寿司 06/18 09:01
697F:推 id44kimo : 正达破百~就在今天 06/18 09:01
698F:推 apple123773 : 可怜阿被动XDD 06/18 09:01
699F:推 tndh : 东硷? 06/18 09:01
700F:推 fishead1116 : 昨天才在推特看到功率元件的长文 今天就一字锁.. 06/18 09:01
703F:嘘 cl3bp6 : 永丰金不委屈了 06/18 09:01
704F:推 WhaleYu : 猛烈喷出 大台冲冲冲 06/18 09:01
705F:→ venusvirus : GG adr 1%=2330涨1元 06/18 09:01
706F:推 wait0315 : 永丰金难道今天要39还40了吗? 06/18 09:01
707F:→ pttstock : 上诠自救吧 06/18 09:01
708F:推 fufuwin : 爱普要涨停?! 06/18 09:01
709F:推 robi : 股癌昨天提到功率元件 今天就... 06/18 09:01
710F:嘘 noreg0393933: AAAAA 06/18 09:01
711F:推 astrokid : 上诠主力看到进场撑盘? 06/18 09:02
712F:推 yslimit : 空国巨 06/18 09:02
713F:推 almanch : 3026 又被关20分.... 06/18 09:02
715F:→ kychen : 今天牙科休息换华崩 06/18 09:02
716F:推 sexdriver : 不要涨这麽快啊!!!!!! 还没买够啊!!!!!! 06/18 09:02
717F:推 CashHunter : 牙科等等喷上去,下礼拜500 06/18 09:02
718F:→ kobe9527 : 股癌昨天才提功率元件 06/18 09:02
719F:→ Heyer : 好扯喔 功率元件 06/18 09:02
720F:推 projectb : 爱你越久越被动 06/18 09:02
721F:推 lesnaree2 : 涨不动 06/18 09:02
722F:→ survivalteru: zzzz 06/18 09:02
723F:嘘 n74042300 : 空军成为连假前的燃料? 06/18 09:02
724F:推 q888atPt : 空军受死 06/18 09:02
725F:嘘 zoo8888 : 干国巨太烂了吧 06/18 09:02
726F:→ ma721 : 南亚 作涨股,营收创高股 06/18 09:02
727F:推 shizukun0103: 哇靠 大爆喷 06/18 09:02
728F:推 DPP48 : 喷啊 06/18 09:02
729F:推 JRhokkaido : 南亚啥小 06/18 09:02
730F:→ yuyulin9168 : 嘎尾老输:走到右肩不逃命 空头大屠杀 这煮素刚开鼠 06/18 09:02
731F:→ pttstock : 哈哈 我等上诠主力自救 我再到给主力 cc 06/18 09:02
732F:→ appledick : 巨巨一堆在跑 06/18 09:02
733F:推 aimgel : 屌喷 06/18 09:02
734F:推 coeXist : 这就是端午变盘!!寿司吧!! 06/18 09:02
735F:推 direct : 赶赶,功率半导体不给人捡啊 06/18 09:02
736F:嘘 Axwell : 干股癌太扯了吧 06/18 09:02
737F:推 czg : 请开始AV盘,多空双巴 06/18 09:02
738F:→ a68549271 : 喷啊 06/18 09:02
740F:推 dknymaster : 太扯 06/18 09:02
741F:推 ymx3xc : 喷喷喷 大 爆 喷!!!!!!!!!!!!!!!!!!!!!!!!!!! 06/18 09:02
742F:嘘 ray142857 : 南亚卖子卖到涨停 06/18 09:02
743F:推 nicexd : GIS这废物 跳车惹 干 06/18 09:02
744F:推 MegaGG : 爆喷 一直喷 06/18 09:02
745F:嘘 BBBC64 : 大立光今天不闪20分盘??? 06/18 09:02
746F:推 Hung0307 : 国巨1000 06/18 09:02
747F:→ NaouZ : 我大高力要喷到哪去ㄚㄚㄚ 06/18 09:02
748F:推 jvor0719 : A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18 09:03
749F:推 f204137 : 表哥涨停? 06/18 09:03
750F:推 sarro : 金融爽唷 06/18 09:03
751F:→ omanorboyo : 99公公 你这也能绿 06/18 09:03
753F:推 WSLai : 空蛙又哭哭了 06/18 09:03
754F:推 WhaleYu : 全部欧印简单数钱 06/18 09:03
756F:推 cool189 : 99GG啊啊啊啊啊啊 06/18 09:03
758F:推 tenchi6707 : 比日经少太多了吧 空蛙赢了 06/18 09:03
759F:推 jaceda : 金融继续 06/18 09:03
760F:推 dorst010142 : 哇 京元 06/18 09:03
762F:推 sm3bp078 : 楠梓电 200准备达成 赞赞赞 06/18 09:03
763F:推 aegis80728 : 股癌好扯 讲什麽喷什麽 06/18 09:03
764F:嘘 qq950078 : 谁套山顶的哈哈 06/18 09:03
765F:→ noreg0393933: 崩盘罗 06/18 09:03
766F:→ shizukun0103: 茂达准备涨停 06/18 09:03
767F:推 Sinchiest : 包子快灯?! 06/18 09:03
768F:推 godspeedchen: 国巨要站稳一千真难 06/18 09:03
769F:→ f204137 : 远东王又赢了 要30噜 06/18 09:03
770F:推 s555666 : 今天GG终於是红的了 06/18 09:03
771F:推 king2in9la : 怎麽A辣 06/18 09:03
772F:→ kychen : 今天帮GG加油 冲啊!!! 06/18 09:03
773F:→ yuuga : 有A味 06/18 09:03
774F:推 yslimit : 国巨感觉可以空 06/18 09:03
775F:嘘 Lukaku : 6147!!!!!! 06/18 09:03
778F:推 laserkuang : 永丰金发展ai? 06/18 09:03
779F:→ pttstock : ㄚㄚㄚ 上诠又死了 06/18 09:03
780F:→ cerwvk : 波动真大 06/18 09:03
781F:推 ngt047 : 华通,牙科没力? 06/18 09:03
782F:推 cdefgh : 男子汉好猛 06/18 09:03
783F:推 venusvirus : 功率元件闲聊好像讲2天了吧 06/18 09:03
784F:推 CashHunter : 还有谁在等崩盘的? 06/18 09:03
785F:推 romenticpoet: 南亚为什麽可以一直喷? 是不是有吃药啊? 06/18 09:04
786F:推 Plumpy : 肉松真的好烂喔 06/18 09:04
787F:嘘 haha7456 : 包子臭酸 06/18 09:04
788F:推 kyorock : 99 牙科 995 06/18 09:04
789F:嘘 HNCB2880 : 又开始啦金龙了 白痴外资 06/18 09:04
790F:推 kakalin : 中药堂20分盘吓跑一堆散户 好好笑 06/18 09:04
791F:推 evaq : 指数都快回去前高了正二还差一块 06/18 09:04
792F:→ nicexd : 操 被GIS甩较辣 干 06/18 09:04
793F:推 xiaoyao : 包子 臭酸了 06/18 09:04
794F:→ dknymaster : 南亚....... 06/18 09:04
795F:推 yu1155 : 今天没创高算空蛙赢了QQ 06/18 09:04
798F:→ Sinchiest : 股癌这次讲什麽? 06/18 09:04
799F:推 id44kimo : 玻璃元年阿!!!!正达喷起来 06/18 09:04
800F:推 Dirgo : 永丰你神经病吗,我才买多久又要我卖喔?? 06/18 09:04
801F:→ jalai : TUC FU糗灯! 06/18 09:04
802F:推 esso78124 : 富邦金好爽 06/18 09:04
803F:→ shizukun0103: 致新可以跟上吗 06/18 09:04
804F:推 deltarobot : 919填息 06/18 09:04
805F:推 wait0315 : 永丰金今天要超越华南金吗??? 06/18 09:04
806F:→ jaceda : 每天开盘想的都是干,买太少 06/18 09:04
807F:推 ProJ : 2449有救了? 06/18 09:04
808F:→ appledick : 国巨一千站不稳的啦 06/18 09:04
809F:嘘 bc026057 : 骨癌真的屌打闲聊一堆大师,笑死啦 06/18 09:04
810F:→ pttstock : 上全又破底了 惨 一路往南 年线 06/18 09:04
811F:推 ma721 : 干 一堆灯 怎麽买 06/18 09:04
812F:嘘 t12927 : 日电猫涨停,其他被套元件还在睡 06/18 09:04
813F:推 a11011788 : 99华崩 06/18 09:04
814F:推 turncolan : 买到小儿认错 06/18 09:04
816F:→ nicexd : 强茂登好强 06/18 09:04
817F:推 lucky360 : 日电贸天天喷 06/18 09:04
818F:推 ssccot : 太喷了吧 今天跌的都是烂股 06/18 09:04
819F:嘘 fujii : 鬼指太弱了吧 06/18 09:04
820F:→ xiaoyao : 哈哈 上个月预告 男子汉 华邦200 嘻嘻 06/18 09:04
821F:推 chainstay120: 干友达又缓搓== 06/18 09:04
822F:推 j32072 : 好险一直提醒有甜甜价不用急救很多人 06/18 09:04
823F:→ cafein : 谁在偷卖中小 06/18 09:04
824F:推 yslimit : 空国巨 06/18 09:04
825F:→ aegis80728 : 包子涨那麽多了 回档臭了吗 06/18 09:04
827F:推 basha : 三喵缓跌 06/18 09:04
828F:推 qweertyui891: 还以为黄金跌烂,结果V回来 06/18 09:04
829F:推 antiPUMA : 到底要A还是要V 06/18 09:04
830F:推 bear31223 : 聪明融资开始烙跑啦 追高的住山顶 06/18 09:04
832F:→ charlietk3 : 纬创在那边鲁 06/18 09:04
833F:推 jack91315 : 国巨 你在干嘛 06/18 09:04
834F:推 wwzziipp : 今天要追价喔 认真? 06/18 09:04
835F:推 lmc66 : 包子被蛋雕 06/18 09:04
836F:推 fujioqq : Hi我们的台燿快涨停啦 06/18 09:04
837F:推 autoexecbat : 怪怪der 06/18 09:05
838F:→ xiaoyao : 男子汉突破平台 刚起涨 06/18 09:05
839F:推 talesh35624 : 男子汉 要200啦 06/18 09:05
840F:→ jaceda : 爽,持股都低调涨 06/18 09:05
841F:推 ivanlsag : 营建冲了 06/18 09:05
842F:推 Zyth : 南亚的均线都多头排列,量又有 不意外 06/18 09:05
843F:推 n1amarrr : 四 万 六 06/18 09:05
845F:推 DustinFu : 出货盘 06/18 09:05
846F:推 deurpye : 国巨gg 等会杀吧 06/18 09:05
847F:→ chainstay120: 笑死有人在出货直接把友达搞缓搓了 06/18 09:05
849F:→ NaouZ : 京元电目标涨停 06/18 09:05
850F:→ asjh612 : 终於量要出来了吗 06/18 09:05
851F:→ a11011788 : 包子被倒烂了 06/18 09:05
852F:→ lovehan : 日电猫又亮灯…… 06/18 09:05
854F:推 Dia149 : 临界点了!全部出清!纪律! 06/18 09:05
855F:推 hellomo : ~就说FOMC影响不大(#^.^#) 06/18 09:05
856F:推 Heyer : 京元电发疯啦 居然回300了 06/18 09:05
857F:→ kychen : 华崩 你到底行不行? 06/18 09:05
858F:推 f204137 : 营建股是怎样 全喷... 06/18 09:05
859F:推 LeehomLee : 男子汉 上看300 06/18 09:05
860F:嘘 a210510 : 永丰赶进度 可惜今天没办法40 06/18 09:05
861F:推 WhaleYu : 台股六万点近在咫尺 06/18 09:05
862F:推 deurpye : 国巨出货了 06/18 09:05
863F:嘘 BBBC64 : 99国巨 06/18 09:05
864F:推 yoyo821103 : 永丰金XD 06/18 09:05
865F:推 shizukun0103: 封测反弹啦 06/18 09:05
866F:推 brian900530 : 被动跟攻率元件太扯 06/18 09:06
867F:推 zxckma0609 : 永丰金是要拼涨停吗 06/18 09:06
868F:→ neoa01 : 南字辈买起来,50(南电),57(南亚、南牙科 06/18 09:06
869F:推 storyb181 : 楠梓电竟然200了ong 06/18 09:06
871F:→ lovehan : 禾伸堂又进去了 XD 06/18 09:06
872F:嘘 conquer1988 : 面板隔日冲在搞 06/18 09:06
873F:→ jaceda : 1402外资也开始买回,赞 06/18 09:06
874F:推 s555666 : 美股都给答案了,当然是追高 06/18 09:06
875F:→ neoa01 : 56 06/18 09:06
876F:推 GingFreecss : 2881变成飙股是怎样 06/18 09:06
877F:→ pttstock : CPO +~老输都大获全胜回补了 还能继续跌 惨 06/18 09:06
878F:推 jack2300211 : GG很舒服的节奏~ 年底3000轻轻松松 06/18 09:06
879F:推 dbdudsorj : 2880好感动 这天终於到了 06/18 09:06
880F:→ f204137 : 阿明又喷 不要让AMD不开心 06/18 09:06
881F:推 haha7456 : 恋人包子同时缓撮 可能松山哥吧 06/18 09:06
882F:→ appledick : 国巨掰 06/18 09:06
883F:推 vivirinka : 鸭不住 06/18 09:06
884F:→ ivanlsag : 下午 金龙答案提早公布了吗 营建全喷 06/18 09:06
885F:→ Dia149 : Gg死守2400! 06/18 09:06
886F:推 christic : 男子汉 超级舒服~~~~ 06/18 09:06
887F:推 Sinchiest : 包子不要啊! 06/18 09:06
888F:→ talesh35624 : 男子汉 灯 06/18 09:06
889F:推 CashHunter : 尬烂你们这些空蛙跟空手蛙 06/18 09:06
890F:→ icecubes : 永丰金怎麽了 06/18 09:06
891F:嘘 Antia691 : 上诠阳痿喔干干干干干干 06/18 09:06
892F:推 focus0120 : 分离式元件族群是发生什麽事?集体欸 06/18 09:06
893F:推 s9812508 : 男子汉值得当千G股!! 06/18 09:06
894F:推 moon128 : 永丰金啥轨 06/18 09:06
895F:推 Golem : 男子汉灯 06/18 09:06
896F:推 nofear2101 : 拷贝 我只抢到杰力 06/18 09:06
897F:→ xiaoyao : 男子汉 灯 感谢陈爸 还有kevin酸酸 06/18 09:06
898F:推 rivera5566 : 男子汉破200 陈爸赚烂 06/18 09:06
899F:推 insense : 金融每天都3%在喷是三小?? 06/18 09:06
900F:→ yoyo821103 : 永丰金要拼涨停484 06/18 09:06
901F:嘘 t12927 : 垃圾锅具 06/18 09:06
902F:推 lmc66 : 包子好多人捡 应该不会翻黑的吧 06/18 09:06
903F:推 yafx4200p : 终於轮到 散热了 06/18 09:06
904F:→ appledick : 被动看来结束了 06/18 09:06
905F:推 kobe9527 : 功率可以跌一点让我捡吗 06/18 09:06
906F:推 strong2205 : 感觉随时会A…. 06/18 09:07
907F:推 nicexd : 花心科掰餔 06/18 09:07
908F:→ xiaoyao : 男子汉要变飙股罗 06/18 09:07
909F:→ tinybunny : 先99窝追高的火箭辣T.T 06/18 09:07
910F:→ vivirinka : 真的鸭不住 06/18 09:07
911F:嘘 noreg0393933: AAAAA 06/18 09:07
912F:推 zxcvb71 : 金融又暴涨2% 06/18 09:07
913F:嘘 beta0907 : 面板大爆跌…. 06/18 09:07
914F:推 osaka3131 : 面板倒烂 06/18 09:07
915F:→ cerwvk : 群创? 06/18 09:07
916F:推 deurpye : 国巨开杀 06/18 09:07
917F:→ storyb181 : 男子汉涨停舒服,晚点出货 06/18 09:07
918F:推 basha : 面板多空交战 06/18 09:07
919F:推 a11011788 : 这盘怪怪的 06/18 09:07
920F:嘘 cl3bp6 : 992890 06/18 09:07
921F:推 lepidoptera : 京元电 终於轮到你了啊 06/18 09:07
922F:→ pttstock : 上诠主力没钱自救喔 惨 06/18 09:07
923F:推 bear31223 : 楠梓电又锁啦 感谢陈爸 06/18 09:07
924F:→ kobe9527 : 被动结束下一棒功率接手 06/18 09:07
925F:推 sm3bp078 : 男子汉锁了 好赞啊 陈爸威猛 06/18 09:07
926F:推 ggchou : 乾...楠梓电昨天卖掉,少赚20万== 06/18 09:07
927F:推 alex910381 : pmic 元件超强 06/18 09:07
928F:推 dknymaster : 京元电中猴喔 06/18 09:07
929F:推 drraujn : 包子开盘6分钟 成交量10万 06/18 09:07
930F:→ swordsplendo: 富邦金变飙股了是不是??? 我大丹丹天下无敌 06/18 09:07
931F:推 thetide0512 : 人道走廊 快跑 06/18 09:07
932F:推 kychen : 国巨... 06/18 09:07
933F:推 eeeee118 : 群创AAAAAAAAA 好险开盘就先跑 可惜没反手空 06/18 09:07
934F:→ nofear2101 : 永丰金7趴 爽耶 06/18 09:07
935F:推 m791017 : 喷 06/18 09:07
936F:推 mind324 : Mosfet全亮灯 06/18 09:07
937F:嘘 BBBC64 : 国巨黑了 玩了 06/18 09:07
938F:推 cmy123 : 永丰不委屈了吗 06/18 09:07
939F:推 Inland : 孟恭提到的离散元件全面涨停XD好猛 06/18 09:07
940F:推 jack91315 : 喜憨国巨 06/18 09:07
941F:推 aegis80728 : 被动全面开杀 06/18 09:07
942F:推 faracross : 京元电真的很靠北 停损了才在喷 06/18 09:07
943F:推 yoursam168 : 618台股也会大特价吗? 06/18 09:07
944F:推 brain8052 : 99可成,上300。 06/18 09:07
945F:推 hsylwz : 包子捣烂 06/18 09:08
946F:推 a2258335 : 彩晶缓跌直接喷涨停!?? 06/18 09:08
948F:推 e3e452045 : 国巨 没救了 06/18 09:08
949F:→ yydogyy : 金融股继续飙 06/18 09:08
950F:嘘 n74042300 : 牙科每次这样鬼鬼祟祟然後就射了 06/18 09:08
951F:→ zxcvb71 : 金融最後一棒已经涨了2x%了,哭哭 06/18 09:08
952F:→ lmc66 : 螃蟹低调强 06/18 09:08
953F:推 cocogogo : 永丰? 06/18 09:08
955F:推 NTUT56 : 哇操 我的本金快破千了 06/18 09:08
956F:推 post91 : 阿不是涨500多,推文讲的好像-1000 06/18 09:08
957F:推 conquer1988 : 包子松山哥在倒货 06/18 09:08
958F:推 warbreaker : 发疯啦 金融起飞 06/18 09:08
959F:→ tinybunny : MACD很小心的去摸哨 下周不得了惹鸭 06/18 09:08
960F:推 kenny945 : 没力了 06/18 09:08
961F:推 venusvirus : 2881现在上看180啊 06/18 09:08
962F:推 doublecc : 包子又臭了 06/18 09:08
963F:推 fujioqq : 台燿! 06/18 09:08
964F:推 osiris34 : 永丰金挖到石油喔? 06/18 09:08
965F:→ pttstock : VVVVVVVVVVVVVVVV 06/18 09:08
966F:推 jack2300211 : GG今天好大好硬 06/18 09:08
967F:→ yafx4200p : 健策~~发动 06/18 09:08
968F:推 zxcv820421 : 华新科出关被倒烂 06/18 09:08
969F:推 s70337033 : 全面启动 06/18 09:08
970F:推 DanielHAO : 最後一棒!!!!!!!!!! 06/18 09:08
971F:推 swowp : 男子汉赞,感谢陈爸 06/18 09:08
972F:推 zoo8888 : 国巨真的喜憨儿 06/18 09:08
973F:→ f204137 : 2442借券还没还 借5% 那个人 凹一个月了... XD 06/18 09:08
974F:→ e3e452045 : 被动出货了 空 06/18 09:08
975F:推 ymx3xc :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18 09:08
977F:→ jalai : TUC 赚了9倍了 cc 06/18 09:08
978F:→ NTUT56 : 不知道有没有资格跟冰绿吃饭 06/18 09:08
979F:推 JRhokkaido : Dead money怒涨30块 06/18 09:08
980F:→ zxcvb71 : 金融最後一棒已经涨了2x%了 06/18 09:08
981F:推 dodoning : 茂达越看越高 已哭 06/18 09:08
982F:嘘 FOREVER49KG : G别太早拉!G别太早拉!尾杀稳稳的 06/18 09:08
983F:嘘 s609747 : 拉高好出货 06/18 09:08
984F:推 basha : 哇靠 彩晶好精彩 06/18 09:08
985F:推 permanent27 : 包子涨价结束,半价包子即将到来 06/18 09:08
987F:推 jack0909 : 最後一棒 06/18 09:08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88F:推 brain9453 : 怎麽有火箭蛙这麽生气 06/18 19:53
989F:→ sonatafm2 : 闭锁期都撑不住惹 要赌马谊郎会做出理智的选择喔 06/18 19:54
990F:推 Eide : 半导体又嘎死华街一片 06/18 19:54
991F:推 brain9453 : 我也有火箭欸 06/18 19:54
992F:推 wings0610 : 脑哥你说你什麽没有比较快 06/18 19:54
993F:推 aimgel : 屌喷 06/18 19:55
994F:→ rexwis : 我想看到的是火箭直冲10兆然後全部人ALL IN再-99% 06/18 19:55
995F:推 gn7722 : 火箭确实是赚不了钱,之後就知道了 06/18 19:55
996F:推 LipaCat5566 : 火箭有ai 太空 晶片 机器人 电车 台积电可以蛋雕 06/18 19:56
997F:→ brain9453 : 我没有和珅糖 都被你们贪狗买完了 06/18 19:57
998F:推 maxman77 : 大湿又开示火箭蛙了 箭蛙瑟瑟发抖ing 06/18 19:57
999F:推 airiguodala : 感觉周一就48000了 06/18 19:57
1000F:推 tony32135 : 这不就A过了吗 06/18 19:58
1001F:推 iceyeman : 其他看起来都不错 06/18 19:58
1002F:推 shintrain : 22 48000 29号 50000 忠诚 06/18 19:58
1003F:推 wings0610 : 我要不要把台积全砍掉换TSM啊 台积在台股好死鱼 06/18 19:58
1004F:推 Sixigma : 好了啦散热解决没,火箭下去 06/18 19:59
1005F:→ wings0610 : 脑哥你不是有国巨吗 06/18 19:59
1006F:推 s155260 : z5炭吉某 06/18 19:59
1007F:推 a2080259 : 快逃,最後一晚 06/18 19:59
1008F:推 LipaCat5566 : 火箭回收再发射 越射越远 怎麽输 06/18 19:59
1009F:→ stocktonty : 吵架文最新一篇已经上升到获利4亿了 还有没有更高的 06/18 20:00
1010F:→ guilty13 : 难道只有我对黄董鄂的爱普不离不弃吗 06/18 20:00
1011F:推 Kobe5210 : 台积久久发动一次,小心不要抓龟走鳖 06/18 20:00
1013F:推 lazikat : 火箭套在火星上,该停损吗 06/18 20:00
1015F:推 love9115566 : 期货按当月买入,就是做多的意思吗? 06/18 20:00
1016F:→ love9115566 : 最近在研究期货感觉很好赚 06/18 20:01
1017F:推 nk11208z : 嘎伟老苏好准 06/18 20:01
1018F:→ LipaCat5566 : 等等星舰就来接你了 06/18 20:01
1019F:→ Kobe5210 : 都几岁了还吵架,又不是2006年的PTT 06/18 20:01
1020F:→ nk11208z : 每天看嘎伟老苏的节目获益良多 06/18 20:01
1022F:推 wings0610 : 马粉不喜欢那张跳票图 06/18 20:01
1023F:→ shintrain : 下大雨必开张 好玩好玩 06/18 20:01
1024F:推 luke0407123 : 不要看我都在骂恐空蛙 我一路喊正二有买100%赚钱! 06/18 20:02
1025F:→ brain9453 : 外面吵这麽开心喔 吵赢会分钱吗 06/18 20:02
1026F:→ wings0610 : S大图没跑出来之前我以为会看到泳装越南妹 06/18 20:02
1027F:→ stocktonty : GG惯例大概就是12月~1月法说一波Q1拉一波 Q2Q3休息 06/18 20:02
1028F:嘘 strlen : 完了盘後闲聊还没置底 开盘一定崩 06/18 20:02
1029F:→ luke0407123 : 去年一万七 喊道四万七 我会继续喊到破十万☺ 06/18 20:02
1030F:→ brain9453 : 嗨大女友在看 刚刚那句说完零用钱少一亿 06/18 20:03
1031F:→ wings0610 : MU今天能带给我幸福吗 06/18 20:03
1032F:嘘 yousking : 没有带我赚钱的4亿,一律当放屁 06/18 20:03
1033F:推 shintrain : 笑死 不过假期去海边真的有一堆泳装妹 06/18 20:03
1034F:→ luke0407123 : 恐空蛙要私信骂 疯起来我会比你更疯 06/18 20:03
1035F:→ brain9453 : 没有带我赚钱的4亿,一律当放屁 06/18 20:04
1036F:→ wings0610 : 油89没有带我去援助失学少女 我也当放屁 06/18 20:04
1037F:→ brain9453 : S大你不要骗我 我在看机票了喔 06/18 20:04
1038F:→ luke0407123 : 油王 油止损就是赚 少赔就是赚 06/18 20:04
1039F:→ wings0610 : 我在澳洲看到的越妹都不错 赞赞 06/18 20:05
1040F:嘘 yousking : ....... 06/18 20:05
1041F:→ brain9453 : Wings 不是要介绍混血儿吗 都骗我 06/18 20:05
1042F:→ appledick : 今天尾盘是MDFK调整喔 06/18 20:06
1043F:推 wings0610 : 我目前只有一个目标物中国普拉提教练妹子 06/18 20:06
1044F:推 shintrain : 你可以去胡志明龙宫看薄纱正(整)妹 或是海边看泳 06/18 20:06
1045F:→ yousking : 据说澳洲玩很大,什麽Sm,肛X都小意思 06/18 20:06
1046F:→ shintrain : 装普妹 06/18 20:06
1047F:推 ezorttc : SPCX恒久远,一股永留存 06/18 20:06
1049F:→ babyyou0988 : 油 申请领鸡排,哪边排队? 06/18 20:07
1050F:→ wings0610 : 油89不要转移话题 你要不要带脑哥去援助失学少女 06/18 20:07
1051F:→ shintrain : 说真的你们千万大佬不要来越南啦 肯定有更好的选择 06/18 20:07
1052F:嘘 yousking : 还鸡排,已经剩下鸡佛....输光惹 06/18 20:08
1053F:推 HiuAnOP : 脑大 窝家那个小废物只会给我200零用钱 06/18 20:08
1054F:推 brain9453 : You大你今天还敢对做z大 调皮 06/18 20:08
1055F:→ brain9453 : 200连咸酥鸡都买不起 06/18 20:09
1056F:→ HiuAnOP : 然後三餐吃我的 交通费也要我出 06/18 20:09
1057F:推 wings0610 : You大你今天还敢对做z大 调皮 06/18 20:09
1058F:→ brain9453 : 我们阿肥都吃500起跳 06/18 20:09
1059F:→ yousking : 我猜Zi哥被闲聊恐慌平仓,损!!!哈哈哈阿哈哈 06/18 20:09
1060F:→ HiuAnOP : 偶尔餐厅刷她爸的信用卡而已 06/18 20:09
1061F:→ wings0610 : 我家附近咸酥鸡200可以爽吃 06/18 20:09
1062F:→ HiuAnOP : 她高铁都我买的@@ 06/18 20:10
1063F:→ yousking : 他一定没吃到涨停XDDDDD 06/18 20:10
1064F:→ HiuAnOP : 不过现在餐厅很贵就是了0..0 06/18 20:10
1065F:推 ijtm : 环球晶5月自结eps年增1209% ?? 我有没有看错? 06/18 20:10
1067F:→ HiuAnOP : 妈的 随便一吃就要破万 什麽鬼 06/18 20:10
1069F:→ brain9453 : 谢谢你们喜欢球经 06/18 20:11
1070F:→ babyyou0988 : XD鸡佛应该没炸的 06/18 20:11
1071F:→ brain9453 : 嗨大 我推荐你的 都算实惠 06/18 20:11
1073F:推 wings0610 : 球茎不是要被关了吗 06/18 20:12
1074F:推 csgowen : 完全不会跌 06/18 20:12
1075F:→ wings0610 : 算了 如果我不砍0050正二我已经没钱买了 06/18 20:12
1076F:推 FUkobeCK : 暗国巨 崩了 06/18 20:13
1077F:推 HiuAnOP : 该多赚点惹0.0 06/18 20:13
1078F:推 ijtm : 环球晶这次被关....恐怕愈关愈大尾 06/18 20:13
1079F:推 event1408472: 抱到五万点 06/18 20:14
1080F:推 brain9453 : 出来就1500了 翻三倍 06/18 20:14
1081F:→ HiuAnOP : 天灵灵地灵灵!台积台积快显灵! 06/18 20:14
1082F:推 dosiris : 怎麽现在端午+四巫都吓不到人了 06/18 20:14
1083F:→ brain9453 : 嗨大存款变成0 06/18 20:14
1084F:推 wings0610 : 年收两百万 一年不吃不喝也买不起两张国巨 06/18 20:14
1085F:推 HiuAnOP : 其实也还好 本来就月光族 06/18 20:14
1086F:→ wings0610 : 脑哥都不带我玩妖股 难过了 06/18 20:15
1087F:→ dosiris : 脑大获利多个0 06/18 20:15
1088F:→ brain9453 : 融资啊 06/18 20:15
1089F:推 yousking : 年收两百万 一年不吃不喝也买不起一张台积电 06/18 20:15
1090F:→ HiuAnOP : 我存款一直都跟0没啥差别 06/18 20:15
1091F:→ brain9453 : 好欸do大 救我 快被老AI归0了Q 06/18 20:15
1092F:→ wings0610 : 我不会融资啊啊啊啊 我现在连质押股票都没资格 06/18 20:16
1093F:→ HiuAnOP : 脑大 尼会定期定额扣0050喔0.0 06/18 20:16
1094F:→ rexwis : 暗物质火箭已经突破100兆市值了 06/18 20:16
1095F:→ dosiris : 脑大靠发哥就赚饱 06/18 20:16
1096F:→ goye : 好无聊的盘喔 随便买多都能赚 06/18 20:16
1097F:→ brain9453 : 朋程凯美环球晶瑞昱 06/18 20:16
1098F:推 wings0610 : 我只有凯美 还是自己选的 伤心了 06/18 20:17
1099F:→ brain9453 : 米鸽叫我手动扣正二 我就开始买 06/18 20:17
1100F:→ dosiris : 前几天碰到发哥工作朋友做ESG的 竟然不知道狗狗订单 06/18 20:17
1101F:→ wings0610 : 每天看盘看凯美国巨 然後就没事了 正达那个小垃圾 06/18 20:17
1102F:推 zxc520520 : 主力好狠...每天给空蛙希望,然後又让空蛙绝望 06/18 20:17
1103F:→ dosiris : 亏我还想问他内裤线 结果知道的比我少 06/18 20:18
1104F:→ brain9453 : 真假 看我姐夫被操到死我就知道该买MTK了 06/18 20:18
1105F:→ dosiris : 所以不同部门资讯差很大吧 他做发哥ESG 06/18 20:18
1106F:推 HiuAnOP : 沃草!原来只有我是初级大人吗QQ 06/18 20:18
1107F:→ brain9453 : ESG是坨答辩 但他做公司治理照理说该知道吧 06/18 20:19
1108F:推 maxman77 : 不甲A 怎麽骗得到燃料? 06/18 20:19
1109F:嘘 benen : 干干干!!听信股版闲聊说四万钢底就冲进来惹.救命啊 06/18 20:19
1110F:→ brain9453 : 说啥呢嗨大 我初级大人2.0 财富被归0 06/18 20:19
1112F:→ dosiris : 他就整天在协调绿能给哪些欧洲客户bla bla 06/18 20:19
1113F:嘘 benen : 都是股版误我!你们不诱惑,我怎麽会买!! 06/18 20:20
1114F:→ HiuAnOP : 窝觉得窝94莫眼睛闭闭 开杠杆赚钱的运气仔 06/18 20:20
1115F:推 hank7202 : 哲哲的我爱美元到底有没有用 06/18 20:20
1116F:推 goodkilua : UUUU 06/18 20:20
1118F:推 warm0808 : 好惨明天死定 06/18 20:20
1119F:→ brain9453 : 好吧 绿能就是坨__ 我不能说出来 06/18 20:20
1120F:→ HiuAnOP : 然後工作没几年就躲去养老惹 06/18 20:20
1121F:推 Lolyster : 不可能 端午变盘 往上变QQ 06/18 20:20
1122F:→ benen : 明天一定!!大爆!!!.....平盘 06/18 20:20
1123F:→ HiuAnOP : 绿能就DEI税 06/18 20:21
1124F:推 kidd085 : 明天会跌到4万吗? 06/18 20:21
1125F:推 astrokid : 四巫日就这? 06/18 20:21
1126F:推 vanii40 : 英特尔喷爆 不良品下去 06/18 20:21
1127F:推 dosiris : 端午跟四巫的跌加态 06/18 20:21
1128F:推 yousking : 欸欸欸!外面有多单神要买房买车 06/18 20:22
1129F:推 HiuAnOP : 点运气484比点努力更重要0.0 06/18 20:22
1130F:→ yousking : 我怀疑现在起手式都是买房买车..... 06/18 20:22
1131F:推 Jimmy030489 : 正价差400点 鬼指好强 06/18 20:23
1132F:→ dosiris : 其实今年不用努力 没有一笔亏损 06/18 20:23
1133F:推 Sonas : INTC带费半飞 06/18 20:23
1134F:→ Sonas : 端午变盘端午变盘 06/18 20:23
1135F:→ HiuAnOP : 看法拉利吗?今天跟日商主管才在聊0..0 06/18 20:23
1136F:→ HiuAnOP : 羡慕do大… 06/18 20:23
1137F:推 molopo : 做空聪明人 做多有钱人 06/18 20:24
1138F:→ HiuAnOP : 我今年赔钱的还是比赚钱的多… 06/18 20:24
1139F:推 MetaMorphos : 4U蹲好久 今天喷啥 06/18 20:24
1140F:→ dosiris : 不管买什麽 买没多久就解套了 06/18 20:24
1141F:推 yousking : 法拉利只有脑大买得起,我们只能买买Lexus 06/18 20:24
1142F:推 kamo1005 : 会不会跟清明变盘一样,往上变盘 06/18 20:24
1143F:推 vby49118 : 4U怎勃起了 06/18 20:24
1145F:→ benen : 新手不要看闲聊区,会害你赚大钱 06/18 20:25
1146F:推 alex910381 : 看吧 跟昨晚一样 打到平盘 开始狂喷 06/18 20:25
1147F:推 HiuAnOP : LC500实车帅吗@@ 06/18 20:25
1148F:推 luke0407123 : S大那天soxl跌10%以上我又好想买 可惜没美金了 06/18 20:25
1149F:→ dosiris : 川普:感谢习近平和普丁帮助化解中东危机 06/18 20:26
1150F:→ luke0407123 : 保证金帐户 给他催下去☺ ? 06/18 20:26
1151F:推 storyb181 : 火箭爆炸 06/18 20:26
1152F:推 brain9453 : 法拉利留给你们买啦 我买不起 06/18 20:26
1153F:推 yousking : 46岁惹,不适合LC500..... 06/18 20:27
1154F:→ brain9453 : 老AI做多套人… 06/18 20:27
1155F:→ brain9453 : 原来你这麽资深 油王 股版大佬 06/18 20:27
1156F:推 dosiris : 外资爆买中钢32万张 反手提款老AI鸿海纬创逾百亿 06/18 20:27
1157F:→ dosiris : ↑凶手 06/18 20:28
1158F:→ yousking : 46资深吗...ptt老人超多,没有年轻人QQ 06/18 20:28
1159F:推 AndyMAX : 家有一老AI 如有一宝 06/18 20:28
1160F:推 HiuAnOP : 对不挤 油王我不该没大没小的QQ 06/18 20:28
1161F:推 Sonas : luke大 我们放着等拉抬就好 我一样只留生活费而已 06/18 20:28
1162F:→ yousking : 脆上都有露奶女股神,ptt只有老妹欧兔 06/18 20:29
1163F:推 carefree8520: 资深啦 我上PTT 12年了 我也才33岁 06/18 20:29
1164F:推 wings0610 : 油89居然那麽老...还能去援助失学少女ㄇ 06/18 20:29
1165F:→ HiuAnOP : 难以想像150档档档赚钱有多爽…一年翻十倍了吧QQ 06/18 20:29
1166F:→ HiuAnOP : 我胜率大概只有30%左右吧… 06/18 20:29
1167F:→ yousking : wing哥,甘恁凉!硬邦邦好吗 06/18 20:30
1168F:推 wings0610 : 脑哥说上次你去援助失学少女你五分钟就出来抽菸了 06/18 20:31
1170F:推 dosiris : 5 mins chill西郎 06/18 20:31
1171F:推 hanszaza : 核能开始各种放利多消息 06/18 20:31
1172F:推 LipaCat5566 : 失业救济金人数符合预期 必须升息了吧 06/18 20:32
1173F:推 yousking : 五分钟我裤子都还没脱,抽三小菸 06/18 20:32
1174F:推 zigq : 什麽你还没脱就没了 好猛 06/18 20:32
1175F:推 qwesazx : 火箭盘前就炸了 今天下看175吗 06/18 20:32
1176F:→ yousking : Zi神出现惹,不如说说,今天484没吃到涨停 06/18 20:33
1177F:推 TureCooler : 看主力这麽积极还是抄了888,开盘准备直上47200 06/18 20:33
1178F:推 zmack0905 : 火箭150/180交替乱砸,这夜盘真酷 06/18 20:33
1180F:嘘 s1612316 : 干 万斯要干嘛 06/18 20:34
1181F:→ LipaCat5566 : 犹太人不能跟伊斯兰认输更没有和平的选项 06/18 20:35
1182F:推 GingFreecss : 你这个价格一看就是华邦电 06/18 20:35
1183F:→ zigq : 干他今天倒爆我 操 06/18 20:35
1184F:推 calqlus : 47503 06/18 20:35
1185F:推 GingFreecss : 还遮 很87 06/18 20:35
1186F:推 yousking : 居然这麽能撑....啧啧 06/18 20:35
1187F:推 dosiris : GF大好强 06/18 20:36
1188F:推 aaaaaaa1 : 融资+83e 06/18 20:36
1189F:→ GingFreecss : 这哪有什麽强的== 你看那只223.5就好了 06/18 20:36
1190F:推 hkcdc : MU今天到底行不行 每次都盘前大涨 开盘AAA 06/18 20:36
1191F:→ zigq : 总不能都是你在爽 06/18 20:36
1192F:→ p3039307 : SPCX有人在搞 06/18 20:36
1193F:推 calqlus : 731-775查一下 06/18 20:36
1194F:推 csgowen : 鬼指好扯喔 真的要47吗 06/18 20:36
1195F:推 PTTSJ0731 : spcx去摸160啦 看能不能摸到我! 06/18 20:36
1196F:推 Cowyau : 4U突然爆喷 06/18 20:37
1197F:推 brain9453 : 5 mins chill西郎 06/18 20:37
1198F:→ dosiris : 要站吻47000了 06/18 20:37
1199F:→ zigq : 明天要看铁拳教育最後一集 06/18 20:37
1200F:→ GingFreecss : 你会跟大家一起玩记忆体也不错啊 CAFe需要你 06/18 20:37
1201F:推 wings0610 : 尿尿帮三个人都深不可测 哪像油王5分钟! 06/18 20:37
1202F:推 kcg123 : 蓝鸟今天飞去哪了,怎麽还在盘中!!? 06/18 20:37
1203F:推 Sonas : 火箭降肉 降肉 06/18 20:37
1204F:→ zigq : 这个投信有在顾 我才敢进去的 06/18 20:38
1205F:推 zxc520520 : 现在有还在呼吸的空蛙吗? 06/18 20:38
1206F:→ zigq : 妈的 之前被一堆白痴人敲下来 06/18 20:38
1207F:推 losage : 嘎电! 06/18 20:38
1208F:推 yousking : 男人深没有用....硬才是王道 06/18 20:38
1209F:推 calqlus : 944 978 13X 06/18 20:38
1210F:推 dosiris : 美军对伊朗的轰炸中使用了马斯克的Grok 06/18 20:38
1211F:推 hong92 : 摸个135,让大家成本跟富邦一样 :) 06/18 20:39
1213F:推 GingFreecss : == 06/18 20:39
1214F:→ stranks : 我的4U今天要解套了吗 06/18 20:39
1215F:→ GingFreecss : 一直讲感觉就很软 06/18 20:39
1216F:→ Sonas : 尬电这两天很红 又一紫衣X教 06/18 20:39
1217F:→ yousking : Zi哥一定有小道消息没分享 06/18 20:39
1218F:→ zigq : 我认识嘴巴很硬 实际很软ㄉ人 06/18 20:40
1219F:→ GingFreecss : 你被嘎了喔 06/18 20:40
1220F:推 qweertyui891: VVv起来 06/18 20:40
1221F:嘘 sean667cd : 空蛙的悲惨世界 06/18 20:40
1222F:→ zigq : 没啊他赚一万多出场 06/18 20:40
1223F:→ GingFreecss : 内心最软的那块 06/18 20:40
1224F:→ yousking : NOR Flash打进NV,Z神一定早知道 06/18 20:40
1225F:推 notea : soxl也太稳 06/18 20:40
1226F:推 starport : 气氛组的暗盘现在怎麽样了 暗川普动作了吗 06/18 20:41
1227F:→ zigq : 没有 是涨停才跑出那个新闻的 06/18 20:41
1228F:推 Orenjifurai : 连假来临 股版暗盘即将再启 多蛙们准备好云霄飞车 06/18 20:41
1229F:→ GingFreecss : 他什麽都早知道 不然怎麽叫Z神 06/18 20:41
1230F:推 raom : 现在是只有火箭受伤的世界 06/18 20:41
1231F:→ zigq : 干拎凉 跌停也会有新闻 涨停也会有新闻 06/18 20:41
1232F:→ zigq : 我总是受伤的那一个 06/18 20:41
1233F:嘘 noreg0393933: 等等美股开盘就知道了 06/18 20:41
1234F:推 iamthebest08: 上市+82.86亿 06/18 20:41
1235F:→ iamthebest08: 为什麽今天麻吉大哥没有涨停 封测一堆涨停 06/18 20:42
1236F:推 aaaaaaa1 : 都嘎到这边了 那47000必到 撑盘狗有疯狂强迫正 06/18 20:42
1237F:推 hong92 : 那个新闻开盘前就有了… 06/18 20:42
1238F:→ noreg0393933: 火箭现在向下狂喷,直接把美股射进地心 06/18 20:42
1239F:推 dosiris : 华邦电NOR Flash首度打入NVIDIA供应链 06/18 20:42
1240F:推 likekaito : 火箭开盘会V回来吧 蜜月行情呢 06/18 20:42
1241F:→ aaaaaaa1 : 现在做多完全没风险赚一百点 06/18 20:43
1242F:推 sam20135 : UUUU 开喷了 06/18 20:43
1243F:推 Sonas : 是火箭的钱流回半导体啦 很棒 06/18 20:43
1244F:推 gameboy0618 : 可以喷了吧 06/18 20:43
1245F:→ hong92 : 新闻发布时间: 2026/06/18 03:00 06/18 20:43
1246F:推 livewater : 夜盘差几十点就要上历史新高了 06/18 20:44
1247F:推 aaaaaaa1 : 这一波融资多多接了六千亿 把外资嘎非 猛 06/18 20:44
1248F:推 notea : 原来是掘地机 我还以为是火箭 06/18 20:44
1249F:推 andreasfrank: 美股明显就是开高走低的盘路 06/18 20:45
1250F:推 richardc277 : 这个盘非常不健康 06/18 20:45
1251F:推 dosiris : 华邦电受惠记忆体长周期 Flash产品具领先优势(6/15) 06/18 20:45
1252F:推 omanorboyo : 220火箭蛙可能要等孙子才能解套了 06/18 20:45
1253F:→ WSLai : 端午变盘没错,下周一历史新高 06/18 20:45
1254F:推 stranks : uuuu拿到7.25亿五角大厦订单 06/18 20:45
1255F:推 Qoo20811 : DRAM有够喷 今天又是记忆卡蛙唱歌跳舞的一天== 06/18 20:45
1256F:→ omanorboyo : 看到时候马斯克有没有先去火星盖栋透天炒作一下 06/18 20:46
1257F:嘘 ct788 : 屌爆嘎 06/18 20:46
1258F:→ Qoo20811 : 最顶的记忆体ETF 白天涨海力士或三星 晚上涨美光闪 06/18 20:46
1259F:→ Qoo20811 : 迪西部数据 蒿吐露斯== 06/18 20:47
1260F:→ LipaCat5566 : 就跟尿尿一样用手扶才不会乱喷 有黑手帮扶好安心 06/18 20:47
1261F:推 gn7722 : 看吧喷了吧,还有人在那边憨 06/18 20:47
1262F:推 stranks : 美股全仓muu跟uuug,今天睡不着了 06/18 20:47
1263F:推 iamthebest08: 群联还有机会上涨吗 无言 06/18 20:47
1265F:推 KY1998 : 等下如果烙赛,NV第一个往下冲 06/18 20:47
1266F:→ gn7722 : 火箭就是抓老鼠,大盘整体就是喷 06/18 20:48
1267F:推 Sonas : 卡蛙唱歌 预备~~唱~ 06/18 20:48
1268F:推 WFSGT : 火箭坠机 06/18 20:48
1270F:→ KY1998 : CPU继续上冲 AMD INTC ARM 06/18 20:48
1271F:推 cheedo : 特斯拉买断制到6/30 好犹豫到底要不要先买车.. 06/18 20:49
1272F:推 zigq : 奇多 我算过 钱拿去投资 月费订阅比较划算 06/18 20:49
1274F:→ zigq : 有自驾我也想换Y 06/18 20:49
1275F:推 livewater : 嘎伟老苏预告下周一开始全面下跌 06/18 20:50
1276F:→ cheedo : OK 06/18 20:50
1277F:推 WSLai : 外资尾盘大买阿斗台塑,是...... 06/18 20:50
1278F:推 omanorboyo : 火箭资金跑出来 香 06/18 20:50
1279F:→ Qoo20811 : 教主上个月就说惹 新ai=记忆体+cpu 旧ai=黄逼G=逼哀 06/18 20:50
1280F:推 iamthebest08: 麻吉大哥 怎麽融资买这麽多 瑟瑟发抖 06/18 20:51
1281F:推 Sonas : 老黄蛋雕 06/18 20:51
1282F:→ Qoo20811 : 跟着obov做 这个月估计都赚一百万起跳惹ㄅ 06/18 20:51
1283F:推 id44kimo : 硬碟wdc又喷了 06/18 20:51
1284F:推 dosiris : 老黄有做CPU了阿 06/18 20:51
1285F:→ Qoo20811 : 太晚做ㄌ 来不及ㄌ 06/18 20:52
1286F:嘘 CDA2 : 记住那些跟你说端午变盘的ID 06/18 20:52
1287F:推 GingFreecss : 买了啦 赚一堆钱不买车 要买啥 06/18 20:52
1288F:推 chachabo : 靠盃,米股盘前也太喷了吧 06/18 20:52
1289F:→ goye : 等等美股开盘能直接创高吗 别再洗了 06/18 20:53
1290F:→ GingFreecss : 死了叫小孩烧给你吗 06/18 20:53
1291F:推 billy56 : 四呜日 呜呜呜呜 ^^ 06/18 20:53
1292F:推 bobokeke : 我朋友在联发科也不知道狗狗订单 06/18 20:53
1293F:→ bobokeke : 我一直觉得他在防我 06/18 20:53
1294F:→ bobokeke : 这个朋友不要惹,哼 06/18 20:54
1295F:→ s9451002tim : 记忆卡蛙真的爽好久,一直喷 06/18 20:54
1296F:推 zigq : 我现在车够用了啊== 06/18 20:54
1297F:推 S26 : 火箭夜盘还有跌十几趴跳动的真可怕 06/18 20:54
1298F:推 wings0610 : 联发科的朋友不能要(笔记 06/18 20:54
1299F:推 Qoo20811 : 赚钱当然加码记忆卡蛙 明年再买保时捷 06/18 20:55
1300F:→ krezev : 傻空傻空口袋空空 06/18 20:55
1301F:→ amd3dnow : 1周前板上专家说记忆体差不多了.... 06/18 20:55
1302F:→ Qoo20811 : AI主升段有多少钱砸多少钱 晚了就蛋雕ㄌ 06/18 20:55
1303F:推 dosiris : 所以我朋友没注意到2454涨停几根了 枉费 06/18 20:55
1304F:推 warm0808 : 弹射了 06/18 20:55
1305F:推 iceyeman : 这 击败郎是超怕一下就被干过47K喔 XD 06/18 20:55
1306F:推 csgowen : 四巫日 让空蛙呜呜呜呜 06/18 20:56
1307F:推 a2080259 : 明天不想放假 想数钱 06/18 20:56
1308F:推 richardc277 : 要崩了吗 06/18 20:56
1309F:推 iamthebest08: 群联 力积电没有啊 记忆体 大概就华邦电 南亚科爽 06/18 20:56
1310F:推 glmkk : 美期货想拉高结算喔 06/18 20:57
1311F:推 asxu31 : SPCX在220重仓怎麽办?急!!! 06/18 20:57
1312F:推 csgowen : 干 射了 06/18 20:57
1313F:嘘 ifuxxyou : GF大 纸糊也很金贵喔 06/18 20:57
1314F:推 MetaMorphos : 谢谢S大资讯 06/18 20:57
1315F:推 Sonas : 删app 赌5年後翻10~20倍 06/18 20:57
1316F:推 AkiMegumi : 喷了 06/18 20:58
1318F:嘘 CDA2 : 大爆喷 06/18 20:58
1319F:推 ds1999h : All in Spcx在225还有救吗 06/18 20:58
1320F:→ CDA2 :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06/18 20:58
1321F:→ Sonas : 又喷 SOXL今晚来个20%吧 06/18 20:58
1322F:推 iceyeman : 欸 不 还好没过是吗 XD 吓死 06/18 20:58
1324F:推 joe61715 : 到底在喷什麽小朋友 06/18 20:58
1325F:推 Qoo20811 : DRAM盘前+7.15% 真der可以这麽幸福吗== 06/18 20:58
1326F:推 white1861 : 礼拜一进场来得及吧? 06/18 20:59
1327F:推 qweertyui891: 空蛙 团结 现在空会赢喔 06/18 20:59
1328F:推 kidd085 : 火箭没用了吧 06/18 20:59
1329F:→ Qoo20811 : 现在就可以进场加入记忆卡蛙家族ㄌ 06/18 20:59
1330F:推 theta4719 : 喷喷喷 06/18 20:59
1331F:推 ilovecat5566: 47000一直攻不下来 06/18 20:59
1332F:→ CDA2 : 憨空怎麽越空越高 06/18 20:59
1333F:→ Qoo20811 : 记忆卡蛙家族 团结 一起数钱 06/18 20:59
1334F:推 luke0407123 : 英特尔好棒喔 涨好多喔 川宝:怎麽这麽棒的公司 06/18 20:59
1336F:→ a1684114 : 又喷啦 06/18 21:00
1337F:→ theta4719 : 记住那些端午变盘清仓空手的人 06/18 21:00
1338F:推 pomelo168168: 置底怎麽还是盘中 丸子 06/18 21:00
1339F:推 s2846 : 米国也要拉高结算? 06/18 21:00
1340F:→ ilovecat5566: 空蛙守住了47000 ! 06/18 21:00
1342F:推 zxc520520 : 就是一直喷一直喷一直喷 06/18 21:00
1343F:推 chucky : 创新高了 06/18 21:01
1344F:推 carefree8520: 咦 靠 原来还在盘中啊 06/18 21:01
1345F:推 richardc277 : 空蛙忠诚! 06/18 21:01
1346F:推 Qoo20811 : 夜盘都假ㄉ 不要信 因为涨太少ㄌ= = 06/18 21:01
1347F:推 dosiris : 一直喷 还让不让人专心工作了 06/18 21:01
1348F:→ chucky : soxx全仓 06/18 21:01
1349F:嘘 CDA2 : 不到五万不要被骗下车 06/18 21:01
1350F:→ CDA2 : 台股五万不是梦 06/18 21:02
1351F:推 ririkasos : 怎麽有人把正二还我了 救命~~ 06/18 21:02
1352F:推 csgowen : 昨天+600都可以一瞬间干到-300了 06/18 21:02
1353F:推 ilovecat5566: 空蛙死守47000!!! 06/18 21:02
1354F:推 jan58912 : 牙膏又怎麽了 06/18 21:02
1355F:推 richardc277 : 看到多蛙这麽乐观。我就放心了 06/18 21:03
1356F:推 cps80655 : 现在暗黑盘在开盘中,盘中讨论是正确无误的 06/18 21:03
1357F:推 andreasfrank: 倒货倒起来 06/18 21:04
1358F:推 stranks : 今天确定开高走高,大台灌下去 06/18 21:04
1359F:推 ilovecat5566: 许多多蛙倒在47000前面! 06/18 21:04
1360F:推 HiuAnOP : 空蛙团结忠诚!一口不补! 06/18 21:04
1361F:嘘 CDA2 : 47000要变地板了 06/18 21:05
1362F:→ ilovecat5566: 空蛙们要守住47000啊!!! 06/18 21:05
1363F:→ CDA2 : 多蛙团结忠诚 一张不卖 06/18 21:05
1364F:→ weilawda : UUUG……乾 都减码了才醒 06/18 21:05
1365F:推 hong92 : 没空蛙了吧,没出来叫 06/18 21:06
1366F:推 TureCooler : 一堆假空蛙到底在装什麽 06/18 21:06
1367F:推 stranks : 今天是个快乐的核能蛙跟卡蛙 06/18 21:06
1368F:推 onekoni : 撑盘小狗冲啊 06/18 21:06
1370F:→ onekoni : 把波斯(伊朗)空蛙通通推回海里 06/18 21:07
1371F:推 lan3695120 : 9.30开盘47k天花板会瞬间被撞破吧 06/18 21:07
1372F:推 guitarotaku : 再说一次!台股世界强!6月5万!7月6万!年底10万 06/18 21:07
1373F:推 ilovecat5566: 47000越来越远罗! cc 06/18 21:07
1374F:推 calqlus : 有点牙败Na 要召唤妈妈桑吗 y/n 06/18 21:07
1375F:推 zigq : 老司机撑盘狗出动 06/18 21:07
1376F:推 s155260 : 下周开盘就47k了 安心放假 06/18 21:08
1377F:推 kenta : 4万7放空 骄傲一辈子 06/18 21:08
1378F:→ ilovecat5566: 47000城门要守住!!!! 06/18 21:08
1380F:推 stranks : 47k九点半百分百破,要赚钱的快喔 06/18 21:08
1381F:推 kidd085 : 立武碳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18 21:08
1383F:嘘 ifuxxyou : 股板内战 盘後要等胜负分晓 06/18 21:09
1384F:推 barryliou01 : 嘎捏捏的欧应 06/18 21:09
1385F:→ ilovecat5566: 空蛙们顶住啊!! 47000要守住!! 06/18 21:09
1387F:推 jackyjow : 上周UUUU套惨换UUUG好爽 06/18 21:09
1388F:推 stranks : 费半盘前4%了,想啥,多军进攻罗 06/18 21:10
1389F:推 jyjyjylin : 空蛙4万7再加码空 06/18 21:10
1390F:→ goye : 好兴奋阿 就要创新高了 大家都多单抱住吧 06/18 21:10
1391F:推 hidework : 压不住罗 06/18 21:10
1392F:→ ilovecat5566: 空蛙守住! 给我守住!! 06/18 21:10
1393F:→ mike060606 : 47000放空是聪明的空单 06/18 21:10
1394F:推 korgh413 : 4万7放空可以骄傲几辈子 06/18 21:11
1395F:→ stranks : 再20分钟升空 06/18 21:11
1396F:推 Latizhate : 47000放空可以骄傲几辈子 06/18 21:11
1397F:推 Orenjifurai : 尬电!! 06/18 21:11
1398F:推 a860122004 : 46000放空骄傲一辈子 06/18 21:11
1399F:→ mike060606 : 大家都看多就是反转的时刻 空军弟兄们 大家一起上 06/18 21:11
1400F:→ mike060606 : ! 06/18 21:11
1401F:推 livewater : 4万7放空可以骄傲到5万点吗? 06/18 21:11
1402F:推 TheColor : 这边真的各种气氛 06/18 21:12
1403F:推 luke0407123 : Goye你空转多了喔xd 06/18 21:12
1404F:→ Jaspercool : 47000放空 骄傲几辈子? 06/18 21:12
1405F:→ mike060606 : 弟兄们 我们一起让多军看看空军的骄傲 06/18 21:12
1406F:推 edcxz : 又要创始高了 06/18 21:12
1407F:推 stranks : 人多的地方必有原因阿,不要铁齿跟市场情绪对做, 06/18 21:12
1408F:→ fallinlove15: 留一百左右做避险操作 其他就放着烂 一堆赌川普会 06/18 21:12
1409F:→ luke0407123 : 刚刚看到有人脆空下去了 每天都有 源源不绝 06/18 21:12
1410F:嘘 just007 : 其实以後等(假的)叶盘收盘才把盘後置顶好了 06/18 21:13
1411F:→ fallinlove15: 输的不知道会多疯狂 无法预测 06/18 21:13
1412F:→ stranks : 空蛙真的要小心啊 06/18 21:13
1413F:→ goye : 什麽空单 大家都喊空做X 06/18 21:13
1414F:推 csgowen : 看到这麽多47空蛙 都想做多了 06/18 21:13
1415F:→ mike060606 : 9:30一开盘 就是多军哭哭的时刻了 06/18 21:13
1416F:推 a9940597 : 我要在47000放空 06/18 21:13
1417F:推 ilovecat5566: 空蛙们,给我守住47000!!! 06/18 21:13
1418F:推 windcham : 说好的四巫日呢 06/18 21:13
1419F:推 notea : mu要突破新高了 06/18 21:13
1420F:→ edcxz : 标题:庆端午迎五万 06/18 21:13
1421F:推 freshman : 这次也是要一路拉到财报吗? 06/18 21:13
1422F:推 HiuAnOP : 堂堂空军!一路加空!永远空在最高点! 06/18 21:13
1423F:推 shucole : 埃森哲发生什麽事了==还好我刚前几天卖掉了 06/18 21:13
1424F:→ stranks : 费半盘前就喷了是要什麽鬼故事 06/18 21:13
1425F:→ goye : 你说的是昨晚吧 昨晚20口可乐 5口微小台 喊空没错 06/18 21:13
1426F:→ mike060606 : 召唤期货副总 06/18 21:14
1427F:→ luke0407123 : A99我支持你! 06/18 21:14
1428F:推 kychen : 守住守住守住啊! 06/18 21:14
1429F:→ stranks : 下礼拜MUU就超越MU了 06/18 21:14
1430F:推 jack0909 : 99 SSPC 06/18 21:14
1431F:→ notea : 99 火箭队 06/18 21:14
1432F:→ stranks : 火箭队也要先靠核能啦! 06/18 21:14
1433F:→ mike060606 : 多军突破不了47000 06/18 21:15
1434F:→ DSGG978 : 今晚继续喷 06/18 21:15
1435F:推 guitarotaku : 夸张!夸张耶!鬼指又创新高!喷喷!喷爆啦~ 06/18 21:15
1436F:推 domo4430 : 原来五月五万是指农历 06/18 21:15
1437F:→ stranks : 十点前没破47000我请闲聊吃鸡排啦 06/18 21:15
1438F:推 ilovecat5566: 我们大空蛙守住了47000!!! 06/18 21:15
1439F:→ ilovecat5566: 给我鸡排!! 06/18 21:16
1440F:推 TheColor : 6/24美光开财报,若只是符合预期,会回档修正 06/18 21:16
1441F:推 livewater : 大家放心,嘎伟老苏说下周一开始全面崩盘 06/18 21:16
1443F:嘘 sarspieya521: 火箭飙个两天直接跟屎一样 06/18 21:16
1444F:推 qqq852963tw : 火箭蛙类 06/18 21:16
1445F:推 fujioqq : 天地悠悠过客匆匆潮起又潮落 06/18 21:16
1446F:推 jo4 : 躲喷? 06/18 21:16
1447F:嘘 KY1998 : 为什麽还在盘中闲聊?? 06/18 21:16
1448F:→ pikaaco : 火箭坠毁了喔? 06/18 21:17
1449F:推 stranks : 空蛙拜托让我请客,让我知道我太天真 06/18 21:17
1450F:嘘 fakelie : 空蛙拿命去守47000‼ 06/18 21:17
1451F:推 Beretta : 美国人恶意做多 太离谱了 06/18 21:17
1452F:→ offstage : 拉板凳等鸡排ing 06/18 21:17
1453F:→ windfeather : 火箭是之前冲得太离谱了,才一周这涨幅还是很夸张 06/18 21:17
1454F:→ fujioqq : 恩恩怨怨生死Battle 几人能砍头 06/18 21:17
1455F:推 ilovecat5566: 多蛙发起新一轮进攻了!!! 06/18 21:17
1456F:→ brain9453 : Z大 下次有内馅一定要跟我说喔 快被主力灌泡芙了 06/18 21:17
1457F:推 lan3695120 : 卡鸡排 要破47k等10.後 06/18 21:17
1458F:→ qqq852963tw : Spcf 赔烂 06/18 21:17
1459F:→ windfeather : 他可是七巨头的市值,看看其他七巨头的涨幅... 06/18 21:17
1460F:推 SkTSMaR1n : 华哥要降息了? 06/18 21:17
1461F:→ ilovecat5566: 卡鸡排 06/18 21:17
1462F:推 csgowen : 这边m头的确可怕 但今晚47一定过 06/18 21:17
1463F:→ stranks : 十点前必上47 06/18 21:18
1464F:推 Qoo20811 : DRAM盘前冲到75ㄌ 下个月要100了吗 06/18 21:18
1465F:→ goye : 怎麽可能吃的到鸡排 一定过的阿 06/18 21:18
1466F:推 Qoo20811 : 4月发行25 7月准备破百 记忆卡蛙 忠诚! 06/18 21:18
1467F:→ delaluna : 火箭才涨两天就爆了? 06/18 21:19
1468F:嘘 noreg0393933: 火箭正常运作,向下回收 06/18 21:22
1469F:推 shintrain : 突破47000罗 06/18 21:29
1470F:→ s9451002tim : 这盘是不管怎样都要涨484 06/18 21:29
1472F:推 korgh413 : 新高啦 太扯了 06/18 21:30
1473F:推 Cowyau : 4U 软太快了吧 06/18 21:32
1475F:推 dumpling383 : 下午挂了47123空单 没想到还真的买到了 06/18 21:35
1476F:推 sdbb : 太空股全趴 06/18 21:36
1477F:推 shucole : 软体又在到垃圾了 06/18 21:36
1478F:→ sdbb : 牙膏av 狗苏妈喷 06/18 21:36
1479F:→ goye : 空军弟兄 47100真的是很好的空点 楼上超强 06/18 21:37
1480F:嘘 ifuxxyou : 恐蛙 盘看好 不然把你腿打断 06/18 21:40
1481F:推 hong92 : 火箭快来135,让150的套住 :) 06/18 21:42
1482F:推 maxman77 : 怎麽又喷了?赚到会怕 @@ 06/18 21:47
1483F:嘘 yangjam : 豪扯喔 06/18 21:55
1484F:→ sonatafm2 : 火箭怎麽在180保卫战了?? 快回神啊 还有很多人等 06/18 22:17
1485F:→ sonatafm2 : 着套呢 06/18 22:17
1486F:推 airiguodala : 今晚目标47777 06/18 23:50
1487F:推 SkTSMaR1n : 只有火箭和光通受伤的世界... 06/19 00:01
1488F:嘘 yangjam : 痛 太痛了 06/20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