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beansauce (今日起醫聲)
看板Stock
標題[標的] 群創 隔日沖 空軍指引 請益
時間Wed Jun 17 19:50:57 2026
標的:3481 群創
分類:討論
分析/正文:
如題今天
面板三虎之首 群創
強勢鎖漲停
完全不理盤中的跌幅
直接開高走高鎖最高
然而盤後籌碼一看有一些端倪?
https://i.mopix.cc/avjrWe.jpg
凱基松山大單進場
然而,卻是著名的隔日沖
https://i.mopix.cc/ZemxYL.jpg
在這種情況下
小弟有兩種沙盤推演
1. 隔日沖
明天開高一路下殺翻黑至收平盤
2. 旺宏走法
3/15 進場後,後續大概漲60%
大家覺得是哪一種呢
假如明天開小高站不穩空,會不會很穩呢
想聽板上高手意見
進退場機制:請益討論而已無推薦放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38.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1697059.A.364.html
1F:推 momoidcool : 明天會漲停不要亂空06/17 19:52
感恩高手
2F:→ LipaCat5566 : 如果晚上大爆崩明天勝率200%06/17 19:54
3F:推 Shiang1225 : 明天出關 別急06/17 19:55
4F:推 agpc : 面板類股唯一真轉型+GG加持,明天↑或↓各自解讀06/17 19:56
5F:→ DX77135 : 明天漲停空 等待季線回補 連續漲停鎖上去記得回補06/17 19:56
6F:→ DX77135 : 補不了你就要賠大的了06/17 19:56
好漲停先空?
7F:推 CloudVII : 明天沒意外會噴吧 今天旺宏出關但時機不好整體看空06/17 19:57
8F:→ CloudVII : 記憶體06/17 19:57
9F:推 allhighpass : 被關還可以漲停 你知道的06/17 19:57
我不知道
10F:噓 rcf150cc : 不敢上車 留給高手玩==06/17 19:57
11F:推 jumilin927 : 跟著隔日沖走啊06/17 19:58
12F:→ brella : 我在關禁閉前買了10張06/17 19:58
13F:→ brella : 中間一度跌到4X06/17 19:58
14F:→ brella : 今天又回去了06/17 19:58
15F:→ brella : 還好沒停損06/17 19:59
Hehe我也沒停損
16F:推 waynn1215 : 你直接去問松山哥比較快喔06/17 20:03
17F:推 pomelo168168: 樓下凱松哥06/17 20:03
18F:推 waynn1215 : 而且現在台股真強勢的哪個在怕隔日沖的06/17 20:04
19F:推 littleheadv : 又是松山哥鎖的06/17 20:04
20F:→ loking : 出關第一天很多會跌 不一定,人家有籌碼資料可以看06/17 20:10
21F:→ loking : ,你玩短線絕對輸06/17 20:10
抱很久了
22F:噓 hosen : 群創明天放出來,你敢空06/17 20:11
不敢問一下大家敢不敢空
23F:推 obey1110 : 人家隔日沖有現貨能賣!你沒現貨跟人家賣空什麼06/17 20:12
我也有現貨?
24F:推 THE7088 : 收手吧啊紅 多放幾天賺更多06/17 20:13
25F:推 ymx3xc : 今天提前慶祝大哥被關出來,明天我覺得會噴啦06/17 20:13
讚
26F:→ m10112256 : 先前波若威不是也關緊閉漲停,出關後直接往下掉嗎,06/17 20:14
27F:→ m10112256 : 都選擇性失憶了?06/17 20:14
好奇問板上高手想法
28F:推 abel0201 : 隔日沖趁明天出關偷拉一根只買5萬多張就鎖了,群創06/17 20:15
29F:→ abel0201 : 出關交易量很好出掉06/17 20:15
我也覺得
30F:推 eedy8888 : 不一定隔日,可能隔隔日或是三日沖06/17 20:15
希望隔月沖
31F:推 tso1329 : 明天出關,應該會更多人進去買吧…06/17 20:16
32F:推 mickey0116 : 我覺得明天漲停的機率很高06/17 20:19
33F:→ RuRu5566 : 光一開盤開高,你就嚇死了,後面漲跌都沒用06/17 20:19
我還沒空
34F:推 enoevo : 上個月被鎖三天路過06/17 20:21
35F:推 littleheadv : 明天當沖客會非常多 小心被嘎死06/17 20:22
好
36F:推 accock : 鎖漲停機率高一票,被關還能有20萬成交量真的猛06/17 20:23
37F:推 stocktonty : 今天尾盤漲停的幾乎都沖仔啊06/17 20:23
38F:推 johnwu : 這隻會100喔 XDD06/17 20:24
我也希望可以
39F:→ s555666 : 一直好奇為什麼要隔日沖? 勝率比較高嗎?06/17 20:24
不知道有人能幫我問嗎
40F:推 pudding10121: 可以參考6147松山哥買了之後的籌碼跟走勢06/17 20:24
他什麼時候買的
41F:推 Merlini : 出關肯定大出貨 還用問06/17 20:25
我也覺得跟敘豐一樣
42F:→ zasx159632 : 開高甚至鎖漲停平穩出貨閃端午連假讓散戶追,外資06/17 20:31
43F:→ zasx159632 : 近期調節方向都是賣超,今天一天凱基松山就20%交易06/17 20:31
44F:→ zasx159632 : 量建倉,眼睛閉著賺4萬多張10%隔日沖還能閃連假06/17 20:31
45F:→ q09701023 : 開高上不去就是空06/17 20:34
46F:噓 rhsieh776 : 哥有看到這篇了嗎?06/17 20:35
幫我問松山哥,在站內信我
47F:→ ccdg : GG如果不利用一下台灣二家面板廠和大立光,未來也許06/17 20:37
48F:→ ccdg : 不妙。Intel 布局多年,三星本身有玻璃面板技術。可06/17 20:37
49F:→ ccdg : 惜友達不太喜歡拿錢擴充利潤率不高又要高資本支出06/17 20:37
50F:→ ccdg : 的半導體封裝06/17 20:37
51F:→ ccdg : 你應該問的是產業的長期趨勢,不是明天出關會怎麼06/17 20:37
52F:→ ccdg : 樣06/17 20:37
想法跟你一樣,看一下板上高手風向
53F:→ rockmaxdash : 先鎖個兩天讓散戶買不到心癢 再一次全倒給你06/17 20:38
希望可以 漲兩根後再空
羨慕空軍每天都有歷史新價可以空
54F:推 moses801 : 你明明就想空06/17 20:39
其實沒有很想hehe,明天有漲停再來貼對帳單
55F:推 id44kimo : 玻璃元年06/17 20:41
56F:→ id44kimo : 沒看q布都要沒了06/17 20:42
57F:推 loat : 你會贏喔06/17 20:43
我也覺得我會贏
58F:推 fbifxxkma : 面板跟ai又沒關係06/17 20:47
60F:推 ptttpt : 明天開盤就漲停了 不用想太多06/17 20:50
真的嗎希望可以有甜甜價空
61F:推 a2159338230 : 空軍要空看看嗎06/17 21:00
號召中
62F:推 cleanx : 明天一價到底,沒機會了06/17 21:08
希望可以有甜甜價空
63F:推 ChristopherW: 建議歐印放空06/17 21:10
你好壞
64F:推 jumilin927 : 跟著隔日沖大哥衝啊!06/17 21:14
一起衝
65F:推 Sinchiest : 大家覺得會漲就是......06/17 21:15
世界級狂崩
66F:噓 ma721 : 100% 漲停 出關06/17 21:19
真的嗎?
67F:→ wildwoof : 明天可以先殺跌停讓我多買幾張嗎?06/17 21:21
好
68F:推 wei683 : 人家都知道你會看籌碼,怎麼可能傻傻的讓你看破06/17 21:21
好
推 iamthebest08: 覺得明天一定崩
06/17 21:27
69F:推 LiamTiger : 接下來端午連假喔06/17 21:34
70F:推 ChristopherW: 現在沒人看籌碼跟外資買賣做股票06/17 21:36
71F:推 shioyu : 跟發哥一樣,坐牢時都鎖不住了,,出關還想沖它,06/17 21:37
72F:→ shioyu : 不如改玩戀人比較實在06/17 21:37
73F:推 cruisewu2003: 收到06/17 21:40
74F:推 kmtkmtkmt : 他才5.6萬 現在大家超有錢 這種低籌碼的 出關撈一張06/17 21:40
75F:→ kmtkmtkmt : 合情合理06/17 21:40
76F:推 offstage : 開盤即漲停,選我正解06/17 21:41
77F:→ offstage : 因為我上周才剛減碼....哭哭06/17 21:41
我沒減碼hehe
※ 編輯: Redbeansauce (114.36.38.34 臺灣), 06/17/2026 21:54:03
78F:噓 southpeace : 很急喔?06/17 21:46
79F:推 zzztrees : 上禮拜被洗掉了幹 06/17 21:50
80F:推 kevinyin : 才5萬張 群創一天交易量可以破百萬一下就攤掉了06/17 21:59
81F:→ jackykuo : 看戲回30 06/17 22:00
82F:→ Gallardo : 隔日沖標的拿出來公開講就不是你的股票了06/17 22:01
84F:→ mini2015 : 所以可以續抱嗎06/17 22:19
85F:推 icedfiremans: 去年6月知道他想要往封裝方向買了10張14元放到現在 06/17 22:26
86F:→ icedfiremans: 。現在股票都看趨勢吧。不然有誰想得到台股會快50006/17 22:26
87F:→ icedfiremans: 00點了。一堆老輸再2萬點看空到現在到底空了寂寞。06/17 22:26
88F:→ icedfiremans: 晶片這個缺口恐怕還真要走下一個大10年。AI推著太06/17 22:26
89F:→ icedfiremans: 多產業往前走了。很多趨勢跟科技未來都不太敢想像 06/17 22:26
90F:→ icedfiremans: 。短來短去很容易被雙打。 06/17 22:26
91F:推 Daniel0712 : 關出來先觀察 06/17 22:56
92F:推 kenny945 : 要鎖也是彩晶 06/17 23:27
93F:→ f1731025 : 明天買不到 直接頂到天 06/17 23:41
94F:推 wester8432 : AI熱潮的處置根本是給主力洗籌碼 越關越大尾 06/17 23:45
95F:推 offstage : 看看MLCC跟聯發科被關之後有多威 06/17 23:46
96F:推 crispazx : 凱基松山也買一堆戀人呀哈哈哈 06/17 23:46
97F:推 Merman19 : 今天兩岸面板全面漲停,你就空看看 06/18 00:06
98F:推 neomaster : 會不會主力正在看這篇06/18 00:23
99F:推 fatb : 為什麼要挑連假前放空06/18 00:27
100F:→ fatb : 一堆空單明天要回補你知道嗎06/18 00:27
101F:→ tapky : 都說3虎之首了,怎麼還敢去空?帶種唷~ 06/18 00:28
102F:推 Smallpiggy : 出關要買漲停要馬出貨 群創偏前者06/18 01:27
103F:→ BusterWu : 不是紅燈就是綠燈 06/18 01:32
104F:推 eddie1971 : 這支年初外資借券幾乎一路滿到六月,然後六月至今06/18 01:39
105F:→ eddie1971 : 卻還了20萬張,是結算還是反轉? 06/18 01:39
106F:推 GOPAPA : 和長榮出關一樣,先漲停後跌停,振幅二十趴,多空06/18 06:18
107F:→ GOPAPA : 都賺,,賺錢就是這麼簡單 06/18 06:18
108F:推 iversonya : 6/18吃一根,到給你啊06/18 06:18
109F:推 jinx55123 : 先拉一根隔天再拉一根然後從最上面倒給韭菜06/18 07:58
110F:推 tdkfresher : 散戶的信心 他才幾張就倒完了 會紅06/18 08:14
111F:→ tdkfresher : 成交量都幾十萬張 籌碼不是在他們手上 06/18 08:15
112F:→ tdkfresher : 看外資被散戶咖賠期貨嗎? 06/18 08:15
113F:→ tdkfresher : 雙虎市場被借卷空 力道回補就是推上去的助力 06/18 08:17
114F:推 agpc : 目前開高走低 06/18 09:08
115F:推 zasx159632 : 一直出487的是那個隔日沖嗎lol 06/18 09:16
117F:推 pop1014 : 漲停了。原po有空嗎? 06/18 11:15
還沒空 感謝板上高手推薦
我原本是想說當避險啦
過幾天再來問高手空軍什麼時候空比較好
https://i.mopix.cc/1f5w56.jpg
https://i.mopix.cc/4EjWMa.jpg
我覺得股版真的大家都高手
受益良多
118F:推 O10lOl01O : 漲停了 06/18 11:20
119F:推 victor77131 : 感謝指引 06/18 11:23
※ 編輯: Redbeansauce (111.71.34.166 臺灣), 06/18/2026 11:44:36
120F:推 iimk0918 : 原po是買幾張? 06/18 13:24
121F:推 rmp4rmp4bear: 應該是週一吧 怎麼這麼多人說明天 06/18 14:29
122F:→ rmp4rmp4bear: 哦哦我自己時間跑掉~~沒事 06/18 14:30
123F:推 pop1014 : 原po大,今天開盤有空嗎? 06/22 12:55